推 Hey2: 賽前以為土有問題的是後防 殊不知…ㄏㄏ 06/20 13:22
→ nothink0: 笑死,浪射天王 06/20 13:22
→ hsnu2000: 這數據嚇死人欸 06/20 13:23
→ sad141: 一群爛炮兵 06/20 13:23
→ Atima: 少打一個人不會比較劣勢唷 不是這樣的唷 06/20 13:23
推 AlvaroMorata: 只有我大西班牙有機會一拚 06/20 13:24
推 iwinlottery: 足球好難 06/20 13:25
推 CMPunk: 一堆瞎射不知道在幹嘛 06/20 13:26
→ tim1112: 這xG轉化率是0吧 06/20 13:26
推 combro40: 廢物砲兵還是回家打炮吧 06/20 13:27
→ frozenmoon: 砲聲隆隆 06/20 13:27
→ gary8442: 笑死 06/20 13:27
→ MK47: 屌 第一次看到60+射門沒進的= = 06/20 13:27
推 frog0824: 大爆射 06/20 13:28
推 Seikan: 果然是土耳其火槍兵 瘋狂濫射XD 06/20 13:28
推 mork8850: 妥妥的爛砲兵欸 06/20 13:28
推 tim1112: 土耳其兩場控球率都超過七成,結果得分0。證明只會控球 06/20 13:28
→ tim1112: 根本是踢辛酸的。 06/20 13:28
→ newsnew: 果然是火槍兵 06/20 13:30
→ ykes60513: 控球 傳球 過人 樣樣都行 就是不會射門 哭啊 06/20 13:30
推 TWkiller: 嚇死人的射門 06/20 13:30
推 ARCHER2234: 土超問題很大,甚至跟中超半斤八兩,這樣的環境讓整 06/20 13:31
→ ARCHER2234: 體實力變差正常 06/20 13:31
推 tim1112: 土超其實球星還不少 06/20 13:32
推 Nobita: 有夠慘 06/20 13:32
推 james5210333: 射門嚇死人 進球笑死人 06/20 13:33
推 brodigit: 我嚴重懷疑,土耳其全隊持有SpaceX股票...嘎嘎亂射~ 06/20 13:33
推 raysbuck: 土耳其這四年的成績反而是提升的 06/20 13:33
→ raysbuck: 土超所謂的問題就最近假球被抓很大 這種事就偶爾會發生 06/20 13:34
→ raysbuck: 至於欠薪 主席愛亂開支票這種 放在歐足聯賽都常見 06/20 13:34
推 asim08: 射門嚇死人,進球笑死人。 06/20 13:34
推 zxc911021: 海地應該也被淘汰了吧? 06/20 13:38
推 pandergast: 都讓一個人了還進不了 回家吧 06/20 13:41
推 apestage: 賽前還以為要拚小組第一了呢 笑死 就醬? 06/20 13:42
→ apestage: 一堆沒射術的國腳 慘不忍睹 06/20 13:42
推 iamnotgm: 這個命中率真的是火槍兵 笑死 06/20 13:44
推 denny811012: 爛砲兵 06/20 13:45
推 mstar: 教練吃牌不知道是講了什麼? 06/20 13:51
推 taiwanstrike: 濫射 06/20 13:53
推 K951753: 土耳其火槍爛砲兵 06/20 13:58
推 zeal63966: 實際不就開場被進球,然後巴拉圭就壓迫 06/20 13:58
→ zeal63966: 中間還吃紅牌,土耳其還踢不出像樣的進攻 06/20 13:59
推 adwn: 有夠慘 06/20 14:03
推 kill78941: 火槍兵真的射不準 06/20 14:07
→ AhCheng: 兩場對手 16次射門 3進球 06/20 14:12
推 ymsc30102: 沒辦法 彈道學不支援土耳其火槍兵 06/20 14:24
→ BalaBalaDaBa: 完全爛砲兵 06/20 14:40
推 Feeng: 一堆球都瞎射 06/20 15:21
推 mathrew: 賽前各種吹那兩隻,結果...... 06/20 15:25
推 SaintDenis: 火槍兵沒有拇指環 06/20 15:39
推 hsnu2000: 拇指環針對弓兵XDDDDDDD 06/20 15:53
→ IRPT001: 火槍狂射總會中吧 06/20 18:14
→ webberfun: 土耳其火槍兵wwww 06/20 21:22
推 Isinging: 62次射門沒進半顆 這是忘記研發彈道學嗎 06/20 21:33
推 gugipin: 沒黃金研發彈道學了 06/20 21:54
→ Wall62: 哈哈 06/20 21:58
推 iamnotgm: 要加命中率是拇指環啦 但是這科技不影響火槍兵喔XD 06/20 22:33
推 hsnu2000: 順便一提 維京人沒有拇指環 06/21 0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