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ad141: 我看到有人說上場比賽跳水被var發現補黃牌的也他。 06/20 18:41
→ sad141: 如果是真的,那代表他親身為我們演示了本屆世界杯的兩個 06/20 18:41
→ sad141: 新規。 06/20 18:41
推 kickvsbrad: 新規示範者 06/20 18:49
推 kerwinhui: 明知故犯 06/20 18:53
推 loopuntil: 那如果沒掩嘴但var嘴型看出髒話的呢? 06/20 18:56
推 aweara: 要練一下 嘴唇不要動太大 罵髒話 06/20 18:59
→ Layase: 昨天還前天也一場踢完了掩嘴說話的被攝影機拍到 沒事兒 06/20 19:00
→ Layase: 雖然明顯不是在噴人 06/20 19:00
推 aweara: AI說 雙方是在友好、和平的氣氛下交談或開玩笑 討論戰術 06/20 19:02
→ aweara: 也不算 06/20 19:02
→ loopuntil: 跟對手討論戰術!? 06/20 19:05
推 ARCHER2234: 不是罰髒話阿,是罰偷講種族歧視的話阿 06/20 19:06
→ Oggy: 還好 棒球沒有這條 06/20 19:06
→ ARCHER2234: 只要遮著罵人就直接當你講種族XD 06/20 19:07
推 breezeddd: 實際也有對裁判疑似罵髒話被判紅的,兩年前的皇馬, 06/20 19:10
→ breezeddd: 貝林漢講髒話被判出場,事後他解釋那字在英國不算髒話 06/20 19:11
推 frozenmoon: 不要遮還能凹 遮起來就是自請紅牌了 06/20 19:14
推 kerwinhui: 兩個月前就已經公告這條新規了,同樣的還有離場抗議裁 06/20 19:19
→ kerwinhui: 判也是紅牌 06/20 19:20
推 aweara: 罵種族歧視 罵髒話 都是一樣 06/20 19:20
推 aweara: 為了徹底根除惡意言語、挑釁及種族歧視 06/20 19:23
→ kerwinhui: 遮著罵人是等於企圖滅證,這是2月皇馬對本菲卡那場的禍 06/20 19:24
→ kerwinhui: 雖然那場本菲卡阿人只是被指侮辱反同的語言不是種族 06/20 19:29
→ flybirdy: 好想知道到底嘴什麼 06/20 19:39
推 z83420123: 不一樣 因為罵裁判才是紅牌 你不用特定字眼罵球員基本 06/20 19:56
→ z83420123: 上 黃牌都吃不了 06/20 19:56
推 d147258: VAR應該還沒辦法當場判讀嘴型,所以沒遮嘴講不當言論應 06/20 19:59
推 d147258: 該還能繼續踢,但賽後有很大的機會被判讀出嘴型然後補紅 06/20 20:04
→ kerwinhui: 不只補紅,還會多禁賽幾場 06/20 20:11
推 mork8850: 不是有人說這規則是軟蛋嗎?真男人就應該互嘴 06/20 20:23
推 tsoumoo1988: 喉~沒收工就罵髒話,這下輪到你沒有特異功能啦。 06/20 20:25
→ ringil: 歷史留名賺到了 06/20 20:33
推 jyekid: 該是學腹語的時刻了 06/20 20:55
推 Aubameyang: 這是紐卡那位? 06/20 21:40
推 iamnotgm: 學學Materazzi 別遮遮掩掩直接罵搞不好是對方吃紅牌 06/20 22:22
推 breezeddd: 馬特拉齊其實也是席丹想保他,畢竟那時席丹可以明說, 06/20 22:45
→ breezeddd: 但若內容真的是問候對方家人馬特拉齊會終生禁賽…… 06/20 22:46
推 suikanta: 那被拍到說:那個...犯規吧。 會紅牌嗎? 06/20 22:49
推 davidwales: 梅西小心了。 06/20 22:55
→ nyybos8812: 阿根廷的確很喜歡嗚嘴講話 06/20 23:32
推 blackrx: 改名阿米巴好了 06/21 00:24
→ HeavenDHell: 全世界都習慣捂嘴啦 這樣還要扯阿根廷喔xd 06/21 01:41
→ HeavenDHell: 不就一堆唇語大師在那邊賽後解讀 搞得得捂嘴 06/21 01:42
推 IRPT001: 禁幾場 06/21 06:37
→ IRPT001: 還好沒玩到輸 不然回國慘了 06/21 06:37
推 piliwu: 來的太晚了,20幾年前就該這樣規定故意罵髒話直接紅牌 06/21 07:49
→ pallas2: 練腹語好了... 06/21 1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