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eowolves:你覺得是15k買一台稱三年 想換在花15k 在一台 05/31 18:28
→ Beowolves:還是一次三萬 這三萬的電腦 在2年後就跟垃圾一樣了 05/31 18:28
→ RichardHan:1366的I7也快兩年了 是垃圾嗎 05/31 18:30
→ Radeon:現在15K買AMD 640在I7看來還是垃圾... 05/31 18:35
→ RichardHan:XD 我幫樓上翻譯 05/31 18:37
→ RichardHan:"你要花15K買兩次垃圾 還是花30K曾經榮耀過" 05/31 18:37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5.229.150.208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WorldCup/M.1781956916.A.6F9.html
推 Abruptly: 那倒是出張橙牌啊(x 06/20 20:07
推 xkj22355: 的確看起來整體都偏寬容,好幾場都吹到要打起來了 06/20 20:37
推 findwind0826: 為什麼又要打臉羅哥粉絲XD 06/20 20:48
→ Layase: 四年內看會不會再施行溫格越位 提高進球數增加比賽刺激感 06/20 20:50
→ davidwales: nI66FSIa 06/20 20:59
推 davidwales: messi出肘子三次,結果是對方球員被判犯規 06/20 21:01
→ davidwales: 這不是先例了 06/20 21:01
→ davidwales: fifa再這樣雙標,遲早會引發眾怒 06/20 21:02
推 fucking: 好了啦 06/20 21:04
推 davidwales: 梅粉,不要再包庇縱容了,這樣的山羊,很掉漆 06/20 21:04
→ fucking: 現在大家只專注攻擊B費 06/20 21:05
→ fucking: 還想把網暴葡萄牙隊友的新聞洗掉喔 06/20 21:06
推 EdwardXIII: 會幻想羅哥成為GOAT的ID是瀕危動物,要好好保護他 06/20 21:09
→ EdwardXIII: 歐對了,怕你不知道,羅哥對利鳥被慘案後惱羞踢人三腳 06/20 21:10
→ EdwardXIII: 沒犯規喔 06/20 21:10
推 s13140709: 那也沒有給牌阿 都說是橙色了 要給黃牌吧 06/20 21:14
推 ARCHER2234: 因為標準一致阿,不然阿爾及利亞那邊也欠了一個罰球 06/20 21:21
推 smileforiris: 你羅哥被罰紅牌有用嗎 fifa給他緩刑還是讓他世界盃 06/20 21:25
→ smileforiris: 上場耶 要不要討論你羅哥逃了幾張紅牌 06/20 21:25
推 smileforiris: 小蜘蛛也有一個被肘擊沒發牌 這場真的很鬆 06/20 21:31
推 fucking: 羅粉最後的浮木了 讓他們抓一下XD不然快溺死了 06/20 21:35
推 op5500: 螺絲粉浮木 啪~又沒惹 嘻嘻 06/20 21:55

推 berryc: 看後面幾場就懂了,這次本來就沒那麼嚴 不然整場都在嗶 06/20 22:16
→ berryc: 很難看 06/20 22:16
推 zeal63966: 阿根廷那場就名哨,超寬鬆的那種,只有斷反擊,廢人 06/20 22:18
→ zeal63966: 動作才會給牌。 06/20 22:18
→ mouscat: 不如說這話題能炒起來根本莫名其妙 網路社群發達就是這 06/20 22:45
→ mouscat: 樣 任何小事都可以搞得好像傷天害理 06/20 22:45
推 ppacers: 那球已經是靜止了,是眼睛沒看在地上時腳不小心的 06/20 23:43
→ ppacers: 輕踩在規則上本來就不會判牌,一堆不懂足球的人不 06/20 23:43
→ ppacers: 知道在說什 06/20 23:43
推 HeavenDHell: 最多說逃黃啦 畢竟有踩到小腿 只是現在一堆拿 06/21 01:40
→ HeavenDHell: 靜止圖片說是紅就很好笑 06/21 01:40
推 GTSSilver: 對方一樣的動作也沒罰啊 裁判標準很一致 06/21 10:59
推 neowfish: 一堆87在那邊看圖說鬼話 國外媒體蠢的也一堆 06/21 14:26
推 taiwanstrike: 羅粉:不管FIFA Boy 06/21 15: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