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WorldCup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FIFA World Cup 2026 | Match 35 https://pbs.twimg.com/media/HLP1PCcWwAAClaa.jpg
NETHERLANDS(荷蘭) 0-1-0 世界排名:8 上屆成績:八強PK敗給阿根廷 4-3-3 教練 Ronald KOEMAN 1 Bart Verbruggen (GK) 4 Virgil VAN DIJK (C) 6 Jan Paul VAN HECKE 15 Micky VAN DE VEN 22 Denzel DUMFRIES 8 Ryan GRAVENBERCH 14 Tijjani REIJNDERS 21 Frenkie DE JONG 11 Cody GAKPO 18 Donyell Malen 19 Brian BROBBEY SWEDEN(瑞典) 1-0-0 世界排名:34 上屆成績:未入圍 3-5-2 教練 Graham POTTER 23 Kristoffer NORDFELDT (GK) 2 Gustaf LAGERBIELKE 3 Victor LINDELOF (C) 4 Isak HIEN 5 Gabriel GUDMUNDSSON 21 Alexander BERNHARDSSON 10 Benjamin NYGREN 16 Jesper KARLSTROM 18 Yasin AYARI 9 Alexander Isak 17 Viktor GYOKERES [比賽資訊] 比賽場館:Houston Stadium(NRG Stadium), Houston, USA 比賽時間:臺灣時間 2026/6/21 01:00 主裁判 :Michael Oliver(英格蘭) [轉播資訊] ELTA 體育1台/MAX9台(蔡宜瑾/陳家銘) https://eltaott.tv/channel/play/101/1 https://eltaott.tv/channel/play/548/140 https://hamivideo.hinet.net/hamivideo/channel/OTT_LIVE_0000001744.do --- 上場被日本逼和的荷蘭若想晉級這場勢必要贏RRR 瑞典上一場則是5-1大勝突尼西亞 突尼西亞教頭賽後也火速被撤換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2.121.173.68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WorldCup/M.1781971217.A.A6F.html ※ 編輯: balcony5566 (122.121.173.68 臺灣), 06/21/2026 00:12:31
Angel0724: 瑞典強勢來襲 06/21 00:04
cc711: IKEA 瑞典肉丸好吃 06/21 00:05
pureness: 哇,大英名裁 06/21 00:06
YasuharaEma: 推 06/21 00:07
Atima: 帶陰盲裁 06/21 00:11
Atima: 這場真的馬的刺激了 06/21 00:12
jinmoon: 互「鷗」XD( 06/21 00:12
yss: 請問要看這場還是德國對象牙? 06/21 00:13
jarrodqq896: 米糕執法哦 哈哈哈哈哈 06/21 00:13
AhCheng: 米糕從傷兵回來了 06/21 00:15
benboy: 高個對決 06/21 00:18
sandiegopadr: 決定看完這場去躺再接早上兩場 06/21 00:21
※ 編輯: balcony5566 (122.121.173.68 臺灣), 06/21/2026 00:27:17
alex0973: 因為Diomande的文章 個人支持象牙海岸XD 06/21 00:24
AdamCLT: 來看 Michael Oliver 06/21 00:28
hsnu2000: 這場應該很好看?!?! 06/21 00:28
hsnu2000: 比利時客場球衣 好帥!!! 06/21 00:32
hsnu2000: 說錯 荷蘭 06/21 00:32
whywhy96: 好花俏的衣服@@ 06/21 00:33
ctes940008: 荷蘭這件球衣好花俏 06/21 00:33
shlidon: 這場主播組合聽完整場也是助眠效果 06/21 00:34
drummers: 橘色跟花花刺青 06/21 00:35
ChAngie: 好非洲的球衣XD 06/21 00:35
cowboycombo: 爾達賽前BGM可以小一點嗎 不然吉大的聲音會有點不清 06/21 00:36
cowboycombo: 楚 06/21 00:36
hsnu2000: 今年的客場設計都很大膽 06/21 00:37
cc711: 其實球衣建議單色比較好,傳球時餘光找隊友比較好找 06/21 00:39
hsnu2000: 除了南韓那個好市多衛生紙 06/21 00:40
balcony5566: 這件應該是賽前練習衣而已 嗎@@ 06/21 00:40
hsnu2000: 瑞典球迷男帥女美欸 羨慕XDDDDD 06/21 00:44
drummers: 空調足球場 06/21 00:44
AdamCLT: 應該是練習衣而已,我記得荷蘭客場是白色 06/21 00:44
Noberman: 強強對決 06/21 00:46
kevin0515: 根本荷蘭主場 06/21 00:46
Obama19: 訊號不太穩啊 06/21 00:47
Avier: 兩位登陸月球太空人,當放球嘉賓 XD 06/21 00:48
balcony5566: 想你了羅本 06/21 00:48
d06: 愛爾達 hami卡爛 06/21 00:50
cowcow01: 怎麼今天訊號卡卡的 06/21 00:50
buyerko: 卡+1 06/21 00:51
perist: 才小組賽就撐不過壓力測試 06/21 00:51
Angel0724: 太卡了吧 06/21 00:51
berryc: 收錢還卡爛... 06/21 00:51
chen92105: 卡到爛掉 氣死 06/21 00:51
pili955030: 很卡+1 06/21 00:51
ama75128: 我還以為我網路不行 06/21 00:51
omoideomoi: 我以為只有我卡 大家都卡喔 06/21 00:51
ctes940008: Hami好卡 06/21 00:52
dongyi06: 愛爾達很卡 06/21 00:52
cc711: 愛爾達訊號不穩 06/21 00:52
guoja: 卡卡卡 06/21 00:52
jsai: hami很卡 06/21 00:52
james9806033: 原來大家都一樣 想說一直叫我升級頻寬 06/21 00:52
cowbell5656: 米糕復出了喔XD 06/21 00:52
HiSop: MOD很順 06/21 00:52
happybaw: 直接斷線了 06/21 00:52
hsnu2000: 愛爾達很順 06/21 00:53
AV771118: 愛爾達有夠卡 06/21 00:53
neo19: MAX9台很順阿 06/21 00:53
Avier: ELTA TV 很順 +1 06/21 00:53
peng198968: Hami都開足球台分流了還會卡 06/21 00:53
hsnu2000: 所以不能買便宜版 06/21 00:53
genius0716: 這場這麼多人看嗎,這樣就不行了,淘汰賽怎麼辦 06/21 00:53
OceanAdin: 懷念當年的羅本(31) 06/21 00:53
hsienlee: Hami在幹嘛啦 06/21 00:53
caku0101: Hami有夠卡 轉播品質有夠爛 06/21 00:53
cloud1030: hami 這品質還敢收錢啊 06/21 00:53
hsnu2000: 荷蘭瑞典都是顏值100分 06/21 00:54
AA000162: hami 爛透了 XD 06/21 00:54
deariris: 到底卡還順 hami超卡 06/21 00:54
OceanAdin: 網路訊號掛了 好慘的觀看體驗 06/21 00:54
Noberman: Hami 太爛了吧 06/21 00:54
Tommnny: 一直卡還敢建議我升級頻寬 06/21 00:54
Tr3vyy: 愛爾達很順 06/21 00:54
staryfrank: 爾達順順順 06/21 00:54
balcony5566: Let's go oranje 06/21 00:54
chen92105: Hami真的爛透 06/21 00:55
ama75128: 荷蘭主場 06/21 00:55
PoYufish: F1 片尾曲 06/21 00:55
enpin: 今天哈密卡成狗,爛透 06/21 00:55
vc39: 愛爾達用Apple tv 卡卡的 06/21 00:55
deariris: 好想退費爛hami 06/21 00:55
scottYoga: 我該棄Hami改成直接訂閱愛爾達嗎? 06/21 00:55
AikawaJyun: 荷蘭球員是不是完全抓不到國歌調子 笑死 06/21 00:55
Obama19: 這樣怎麼看 爛 06/21 00:55
wangf1112: 愛爾達卡 06/21 00:55
HiSop: 都還在唱國歌 卡的人看能不能一點開踢前變順吧 06/21 00:55
enpin: 還好還有愛爾達 06/21 00:55
DukeofYork: 要爆炸了是不是 幹 06/21 00:55
hsnu2000: 現場怎清一色橘色軍團 06/21 00:55
always1204: Hami 卡到根本看不了傻眼 06/21 00:55
hccj0914: 為什麼我愛爾達是卡的 06/21 00:55
perist: X 這可以退錢嗎 根本看不了 06/21 00:56
Obama19: 幹 卡成ppt是三小 06/21 00:56
Torch0411: 怎麼這麼卡 06/21 00:56
hsnu2000: 趕快申請mod 從來沒卡過XDDDDDDD 06/21 00:56
HuangHarper: 卡爆欸,該補償折扣用戶吧,一人一個積木就好(誤 06/21 00:56
whywhy96: 愛爾達到底... 06/21 00:56
Noberman: 兩邊都好卡 06/21 00:56
enpin: F1荷蘭國歌播到爛,XDDD 06/21 00:56
AikawaJyun: 我看到Hami卡了後改看BBC還比較順 笑死 06/21 00:56
hxhjerry: 原來不是只有我在卡 06/21 00:56
biggercookie: 卡成狗 06/21 00:56
sandiegopadr: 哈密連好好聽國歌都沒辦法 06/21 00:57
scarlett8610: 卡三小 06/21 00:57
ctes940008: 卡到太誇張了 06/21 00:57
cloud1030: hami 退錢 全球退錢 06/21 00:57
hidelena: 原來不是只有我卡QQ 06/21 00:57
moonkin: 用電腦看ELTATV很順 06/21 00:57
a68549271: 卡死 06/21 00:57
jefflin0824: 卡爛欸 06/21 00:57
fimbkk: 垃圾hami 06/21 00:57
cowbell5656: 這場英超選手很多 連裁判都英超的XD 06/21 00:57
hsnu2000: 希望今天能順利撐到最後一場 06/21 00:57
vc39: 板上應該有愛爾達的員工吧 趕快反應啊 不是世足開播前才在 06/21 00:57
s6216965: 什麼鬼啦 收錢還這樣搞喔 06/21 00:57
ilovetmac175: 卡爆 06/21 00:57
yoursam168: Hami為什麼一直卡啊? 中華500M在搞事? 06/21 00:57
vc39: 長官面前有自信轉播品質嗎? 06/21 00:57
mingyangxxx: 愛爾達看Max9感覺比較順 06/21 00:57
Yushinn: 這樣到底要怎麼看????? 06/21 00:57
s155147: 我愛爾達max9很順耶 06/21 00:57
Tr3vyy: 英格蘭南非裁判組 06/21 00:57
ama75128: 這球場好讚 06/21 00:58
enpin: 今天真的狠扯,可以卡成這樣,才小組賽就這樣,那之後16/8/ 06/21 00:58
dennis331533: 愛爾達要加油啊,還不到淘汰賽耶…. 06/21 00:58
timnice: 欸 我畫面還在4個裁判握手 06/21 00:58
enpin: 4強不就卡死 06/21 00:58
AhCheng: 愛爾達不管Hami啦 大家都去訂ELTAOTT吧 06/21 00:58
jason050117: 這是英超裁判嗎? 06/21 00:58
NullLife: 想說hami卡爆 是我網路問題 原來不是 06/21 00:58
※ 編輯: balcony5566 (122.121.173.68 臺灣), 06/21/2026 00:59:03
AikawaJyun: 裁判英國+南非 06/21 00:58
diematrix: Hami真的卡 06/21 00:58
ten0618: 什麼垃圾 才第一輪欸 06/21 00:58
james9806033: 完全卡住了 06/21 00:58
a68549271: 卡三小 06/21 00:58
JWalk77: 乾我也以為是我網路問題 06/21 00:58
passbyks: 請問一下 到底是hami還是愛爾達的問題… 06/21 00:58
peng198968: ELTA.TV體育1台會卡,MAX9台不會 06/21 00:58
love7764512: Hami很卡+1 06/21 00:58
klouis2000: 有夠卡,爛死 06/21 00:59
Angel0724: 鬼轉ELTA了 Hami超爛 06/21 00:59
hsnu2000: 中華電信mod 超穩定 很值得 06/21 00:59
moonkin: 應該是種花的問題,不是愛爾達的鍋 06/21 00:59
mimimoumou: 大英冥裁來了! 06/21 00:59
denny811012: 原來不只我卡 爛hami 06/21 00:59
hccj0914: max9不會卡,感謝大大們提醒 06/21 00:59
sdaniel1982: 我把apple tv重新開機,順了 06/21 00:59
enpin: 請看愛max9台順到爆,還沒廣告 06/21 00:59
HiSop: 這場那麼精彩要開踢了 你們卡的還沒變順嗎 06/21 00:59
DukeofYork: 繼續亂搞 06/21 00:59
andy70612: 這場有開免費台嗎? 不然怎麼那麼卡 06/21 00:59
mimimoumou: 我的愛爾達很順 06/21 00:59
Avier: 中華半夜網路會鬧脾氣正常 06/21 00:59
jamison04: 爛死 有夠卡 06/21 00:59
twofaceman: 真的卡 06/21 00:59
maxheartttw: 感覺會很精彩喔喔喔喔喔 06/21 00:59
HuangHarper: 愛爾達1台卡成狗,轉MAX9沒事 06/21 00:59
nona: 真的卡爛+1還以為是我自己的問題QAQ 06/21 00:59
timnice: 卡爛欸 06/21 00:59
Avier: 連企業固定光纖都會了 XDD 06/21 01:00
ama75128: 愛爾達1台是順的 06/21 01:00
s155147: 我同時開max9跟1台都是順的,會不會是區域有問題 06/21 01:00
mushroomface: 開台灣vpn就順了 06/21 01:00
rappig: 看愛爾達順的 06/21 01:00
gargoyles: MAX9順~ 06/21 01:00
staryfrank: 愛爾達max9台 +1 順順順 06/21 01:01
yoursam168: Hami變成一個狗屎畫質然後可以看了 06/21 01:01
enpin: 只是愛沒聊天室,沒彈幕 06/21 01:01
drummers: mod都不會卡 06/21 01:01
Tr3vyy: 美足球場真的讚 06/21 01:01
DukeofYork: 主播不是都會看PTT 要不要搞一下啊 06/21 01:01
LingEr10: hami好卡 06/21 01:01
jason40311: 想問一下:小飛俠羅本、海豚范佩西,這屆有踢嗎? 06/21 01:02
TWkiller: 調低畫質就好 06/21 01:02
Tr3vyy: 你那邊還來得及買台積電 06/21 01:02
hsnu2000: 這個球員眼睛怎一團黑XDDDDDDD 06/21 01:02
drummers: 荷蘭開打 06/21 01:02
s155147: 你怎不問貝利這屆會不會上 06/21 01:02
constancy23: 荷蘭球衣真的好刺眼,加油~ 06/21 01:02
r44621: Hami卡是中華電信的問題 卡成狗 06/21 01:03
zkow: 球評不喜歡日本隊嗎... 06/21 01:03
wpd: 幾秒鐘就噸一拍 啥小 06/21 01:03
peng198968: MAX9台雖然無廣告,但沒低延遲大概慢Hami約8秒 06/21 01:03
jason40311: ELTA.TV正常 06/21 01:03
TWkiller: 羅本(42)退多久了 06/21 01:03
hsnu2000: 覺得自己強 但沒拿過冠軍XDDDDDD 06/21 01:03
balcony5566: 有 瑞典等等伊布也會上 06/21 01:03
MK47: 我HAMI現在在撥幻燈片 一直卡 06/21 01:03
timnice: 進球要說欸 我一分鐘才動一次 06/21 01:03
MK47: 播 06/21 01:03
best159357: 現在是hami 網路問題吧 主播都是愛爾達工作人員 現在h 06/21 01:03
best159357: ami工程師應該都下班了吧 06/21 01:04
pigpig861: 卡成狗 06/21 01:04
tallolz: 今天hami是三小啦 也太卡 06/21 01:04
Tr3vyy: 中衛真的好壯 06/21 01:04
az564232: 林娘我要去買愛爾達了 Hami這輩子在買我就是狗 06/21 01:04
drummers: 無冕之星荷蘭(? 06/21 01:04
Kaisa: 太卡了吧 06/21 01:04
tallolz: 測網路480m,hami吃2m 媽的 06/21 01:04
DukeofYork: 直接停住 拎量 到底沙小 06/21 01:04
phoenix2020: 愛爾達很順 06/21 01:04
Kaisa: 我愛爾達也在卡欸 06/21 01:04
lzetn: 要提前確認有沒有進球 可以開運彩 會封盤 06/21 01:04
sandiegopadr: 北德容還有打嘛? 06/21 01:04
NewLifePage: hami卡到爆 06/21 01:05
YasuharaEma: 愛爾達很順 06/21 01:05
HiSop: ========================goal=========================== 06/21 01:05
Layase: 太輕鬆 06/21 01:05
gotohikaru: 太強啦 06/21 01:05
lzetn: 愛爾達通常慢20s 最慘遇過慢40s 06/21 01:05
POKIvio10404: 超卡的啦!好崩潰!一直以為是自己網路的問題沒想 06/21 01:05
Atima: 進啦!!!!!!!! 06/21 01:05
POKIvio10404: 到大家都一樣心情稍微有點安慰了 06/21 01:05
dead11: 愛爾達會看推文的話 能不能電腦版也開低延遲模式阿 06/21 01:05
hsnu2000: 哇 好快!??!?? 06/21 01:05
gox1117: 勾!!!!!!!!!! 06/21 01:05
xd987: 太快啦 06/21 01:05
wulaw5566: 真快得分 06/21 01:05
YasuharaEma: GOOOOOOOOOAL 06/21 01:05
jason40311: 對欸!還有瑞典伊布 06/21 01:05
HiSop: 是怎樣 五分鐘就進了........................ 06/21 01:05
bogi15058: 只有聲音 點點點 06/21 01:05
Tr3vyy: 好輕鬆 06/21 01:05
loveiu0406: 愛爾達很卡+1 06/21 01:05
DukeofYork: GOAL你媽 都看不到 06/21 01:05
james5210333: Goal 06/21 01:05
evan000000: 這麼快 06/21 01:05
sandiegopadr: 速 06/21 01:05
yoursam168: goal!! 06/21 01:05
PigBlood: 好快 06/21 01:05
MK47: 好險進完球 慶祝才卡 笑死XDDDDD 06/21 01:05
timnice: 欸 我沒看的那球 06/21 01:05
loopuntil: 哇進了! 06/21 01:05
gargoyles: 好 好猛啊 06/21 01:05
sc79129: Goal 06/21 01:05
LingEr10: Goal!!!! 06/21 01:05
wpd: 沒卡了 菌~~~~~~~~ 06/21 01:05
chen92105: 太快了吧... 06/21 01:05
ringil: Goal 06/21 01:05
jason40311: Goalllllll 06/21 01:05
frlair: 呃 06/21 01:05
dtdon1699: Goal 06/21 01:05
balcony5566: 靠北被暴雷 但還是爽阿 GOALLLLLLLLLL 06/21 01:05
ama75128: 荷蘭醒了 06/21 01:05
omoideomoi: 哇 這次都很快 06/21 01:05
tallolz: 卡到被暴雷了 06/21 01:05
Znps: 速 06/21 01:05
ddkkz2003: 換前鋒有效 06/21 01:05
sfw0199: Goalllllllllll 06/21 01:05
westterry170: 荷蘭猛喔 06/21 01:05
mouscat: 荷蘭真的是爭冠球隊 06/21 01:05
A00610lol: 這配合美如畫 06/21 01:05
coupe: 日本是如何打平的 06/21 01:05
pennywayne: 卡完重開就進球了XDDD 06/21 01:06
QQderlolo: 這屆都這麼快進球嗎 06/21 01:06
peter2003310: 好快就得分了 06/21 01:06
flybirdy: 太順了吧 06/21 01:06
james5210333: MOD愛爾達是順的 06/21 01:06
JFNfrog: 今年好多開場球 06/21 01:06
helloemperor: 好快就進球 06/21 01:06
Arodz: GOAL~~~~~~~~~~‼ 06/21 01:06
TWkiller: 也太輕鬆 06/21 01:06
hsnu2000: 瑞典你怎麼了!!??? 06/21 01:06
andy70612: 快 06/21 01:06
A00610lol: 加克波又牛逼了嗎 06/21 01:06
perfect07117: 保庇很猛 06/21 01:06
drummers: 荷蘭的攻勢跟鬼一樣 06/21 01:06
maple0603: 日本那場平含金量還再升 06/21 01:06
TWkiller: 又是5分鐘進球 06/21 01:06
wugi: 四個一起上 06/21 01:06
odeliacher: 哇嗚 06/21 01:06
yiyin330: 好強啊 06/21 01:06
lzetn: 電腦看愛爾達也是順暢的 06/21 01:06
justyesung: 配合得真好 06/21 01:06
glen: 這攻勢有夠猛 日本到底怎麼打平手的........ 06/21 01:06
Liddell1256: 真快 06/21 01:06
youngpaper: 誒咦,怎麼開場進球突然流行起來 06/21 01:06
OceanAdin: 伊布(44) 開始在場邊熱身 06/21 01:06
rbki3: 這就是無冕王 荷蘭!! 祖國荷蘭 太強啦!!! 06/21 01:06
lovetianma: 積極的荷蘭好強 06/21 01:06
herokun: 卸給隊友很漂亮 06/21 01:06
CycleEnergy: gogogogo 06/21 01:06
A00610lol: GAKPO神傳 06/21 01:06
Muting46: 反擊教科書 太漂亮了 06/21 01:06
dead11: 電腦看愛爾達是順的 但是延遲很久 06/21 01:06
klouis2000: hami超卡 06/21 01:06
QQderlolo: 還是得靠黑人衝刺 06/21 01:06
Morayeel: 好標準的一顆進球 06/21 01:06
flybirdy: 這進攻好看 06/21 01:06
aaronhkg: 別急 日本也是後面才追平的 06/21 01:06
OMINE: Hami 超卡!然後跳出去回來,就進球了!哪招!! 06/21 01:06
jinmoon: 今天好快! 06/21 01:06
shin30: 差點 06/21 01:07
Atima: 352甚麼白癡陣容 06/21 01:07
A00610lol: 貓貓蟲嘎波 06/21 01:07
hsnu2000: 奇怪 這幾天都沒人說卡 怎剛好今天卡 06/21 01:07
ddkkz2003: 神秘內切男居然下底助攻了 06/21 01:07
Znps: 支持祖國 06/21 01:07
gotohikaru: 差點 06/21 01:07
LingEr10: 傳得很漂亮 06/21 01:07
tonydamu: 還得是波比扛在前面 黑哥身體就是強大 06/21 01:07
mouscat: 前5分鐘本來就很容易意外得分吧 06/21 01:07
HiSop: 被擋 可惜 06/21 01:07
Tr3vyy: 差點 06/21 01:07
LingEr10: 是放假太多人看嗎 06/21 01:07
A00610lol: 美如畫 看好這隻荷蘭有四強實力 06/21 01:07
gox1117: 差點 06/21 01:07
frlair: 哇不差 06/21 01:07
koyshan: 日本那兩球都有打到人彈第二下 教練寫筆記的效果 06/21 01:07
AV771118: GAKPO在利烏也要這樣傳啊 06/21 01:07
A00610lol: 哲凱! 06/21 01:07
dtdon1699: 貓貓蟲咖波助攻 06/21 01:07
lovecszoo: 剛開賽就要跟Gakpo道歉 06/21 01:07
dtdon1699: 哈密超卡 06/21 01:07
WuKong: 卡爛 06/21 01:07
A00610lol: i 哲tv 06/21 01:07
Tr3vyy: 這越太多啦 06/21 01:07
xab0918: 開場就很精彩 06/21 01:07
Atima: 沒越位吧 開搞唷 06/21 01:07
QQderlolo: 哈密一直卡個0.幾秒 06/21 01:07
hsnu2000: 這個平均身高真恐怖XDDDDDDDDDDDDDDDD 06/21 01:08
flybirdy: 沒越位啊 06/21 01:08
wugi: F組比較平均吧 06/21 01:08
drummers: 荷蘭又高又快,有夠可怕 06/21 01:08
sandiegopadr: 德容(41)要上來打了嘛? 06/21 01:08
staryfrank: 利鳥怎麼看回國家隊的嘎波 06/21 01:08
Tr3vyy: ? 好像沒有 06/21 01:08
perfect07117: 邊裁眼睛有問題 06/21 01:08
peng198968: Hami把低延遲關掉有比較好一點 06/21 01:08
Atima: 果然是帶陰冥裁 06/21 01:08
wpd: 瑞典也開始派黑人了 06/21 01:08
Tigerball: 電腦看哈米卡爛 06/21 01:08
Muting46: 這場也算是英超同學會了 尤其是荷蘭超多英超選手 06/21 01:08
tallolz: 讚 hami剩0.8m 06/21 01:08
gnidlii: Hami跟愛爾達都好卡 06/21 01:08
cyjack: 愛爾達好卡 06/21 01:08
dtdon1699: 卡卡 06/21 01:08
yiyin330: 日本踢平荷蘭也是神了 06/21 01:09
baruandway: 原來裁判是米糕 06/21 01:09
heydo: 一直卡是要看什麼 06/21 01:09
lzetn: 愛爾達電腦沒問題 MAX9 06/21 01:09
frlair: 剛很卡,現在順了,光世代300M 06/21 01:09
edison321: Isak心裡想說Gakpo平常都不會這樣傳給我的XD 06/21 01:09
Yushinn: 能不能處理一下??? 有付錢要被這樣搞喔 06/21 01:09
hsnu2000: 台灣踢荷蘭祖國能2:2?!?? 06/21 01:09
VirgoG: 愛爾達沒卡啊 06/21 01:09
dct60405: Hami 到底在卡三小 06/21 01:09
pigpig861: 太卡了 去找學術連結了 花錢找罪受 06/21 01:09
Wl02509806: hami是不是很卡... 06/21 01:10
sfw0199: Hami的愛爾達倒是不太會卡 不然把畫質調低看看 06/21 01:10
maple0603: 瑞典這後防 很鬆啊 06/21 01:10
flybirdy: 愛爾達沒卡 06/21 01:10
hsnu2000: 荷蘭這個橘色好刺眼啊啊啊 06/21 01:10
onewaylun: HamiTV超爛 卡成這樣 06/21 01:10
younggo14: 阿公加油 06/21 01:10
TWkiller: 無冕王打這種還是很可怕 06/21 01:10
jim04072001: HAMI今天也太卡了吧 06/21 01:10
tim200513: 這兩場荷蘭之前的三叉戟是不是都沒來? 06/21 01:11
TWkiller: 端午連假大家都在看吧 06/21 01:11
sunww: Hami我開賽前很卡 開賽後就不卡了 看來是中華電信在搞 06/21 01:11
OceanAdin: 以前的螢光橘更瞎眼 06/21 01:11
mrt620: 講卡的人請花錢升級自身頻寬 06/21 01:11
dtdon1699: 轉台到愛爾達還可以 足球台卡爛 06/21 01:11
flybirdy: 荷蘭進攻很順欸 06/21 01:11
kjljasosbb: hami手機看很順,但電視看超級卡 06/21 01:11
Yushinn: 低延遲關掉 有順! 06/21 01:11
LingEr10: 我設540p看…. 06/21 01:11
younggo14: 看到橘衣光頭我以為羅本又出現了 06/21 01:11
hsnu2000: 瑞典第一輪沒看到 不曉得實力 06/21 01:11
lzetn: 到底...為啥球衣要那麼亮 好像一堆螢光筆在跑來跑去 06/21 01:11
maple0603: 這幾球都傳得好準 06/21 01:12
staryfrank: Dumfries這傳得真是漂亮啊 06/21 01:12
karol1314: 我已經換兩台裝置了,還是不同的電信公司,看來不是我 06/21 01:12
tonydamu: 圓月彎刀 06/21 01:12
ringil: 荷蘭好強啊 06/21 01:12
ama75128: 傳超好耶 06/21 01:12
karol1314: 的問題 06/21 01:12
drummers: 這種弧形傳球看了好舒服 06/21 01:12
weilu0228: 會轉彎的傳球好帥 06/21 01:12
westterry170: 荷蘭好會傳 06/21 01:12
wugi: 很準耶 不愧是冠軍熱門孫山 06/21 01:12
Torch0411: 傳的有夠漂亮 06/21 01:12
rbki3: 這傳球有KDB的感覺耶 06/21 01:12
LingEr10: 關掉低延遲就順了…大家可以試試 06/21 01:12
QQderlolo: 瑞典這次實力如何? 06/21 01:12
karol1314: 愛爾達也卡啊 06/21 01:12
tonyshao5236: 三叉戟2018就退光了,別再問 06/21 01:13
hsnu2000: 荷蘭沒拿過冠軍 今年有機會唷 06/21 01:13
dtdon1699: 哲凱是瑞典的喔 06/21 01:13
jason40311: IKEA球衣真漂亮 06/21 01:13
tallolz: 測網速480m 看hami 1m 明明就hami的問題 06/21 01:13
tim200513: 不是啦我是說三叉戟沒來現場看比賽 06/21 01:13
tallolz: 好像恢復了啦 回到破百m了 06/21 01:13
hy1221: 關低延遲就不卡了 06/21 01:13
maple0603: 瑞典這場很抖 日本 荷蘭平 這場荷蘭要積分 06/21 01:13
TWkiller: 尼德蘭沒機會啦,無冕王不是叫假的 06/21 01:14
benboy: 荷蘭有點強啊 06/21 01:14
sandiegopadr: 話說同組突尼西亞換教練換成上屆沙烏地阿拉伯的教練 06/21 01:14
jason40311: 我世足迷啦,大家請多包涵 06/21 01:14
sfw0199: 這場在假日時間也不差 而且也是相對有看頭的組合 06/21 01:14
POKIvio10404: 目前好像有正常了希望不要再卡了… 06/21 01:14
HiSop: 這場荷蘭是不是有不能輸的壓力 06/21 01:14
OceanAdin: 祖國人也要都變成黑皮膚了 06/21 01:15
aaronhkg: 那日本慘了 要被防反到底了 06/21 01:15
TWkiller: 是非贏不可的壓力 06/21 01:15
dtdon1699: 這個顏色跟魚標一樣 06/21 01:15
s155147: 以晉級為目標的都嘛不能輸,瑞典也是 06/21 01:15
benboy: 瑞典後防在幹嘛….. 06/21 01:15
VirgoG: 瑞典後衛群感覺有點戳 06/21 01:15
QQderlolo: 荷蘭好像都從某個屬地撈黑人球員 06/21 01:15
timnice: 4年後再訂hami 我是汪汪 06/21 01:15
aaronhkg: 日荷平的結果就是這組沒人能第三輪練兵 06/21 01:15
maxheartttw: 欸 也太快進球了吧 06/21 01:15
LingEr10: 荷蘭跟日本平手 這場不贏後面會很辛苦 06/21 01:16
jason050117: 這個攔截好厲害 06/21 01:16
Noberman: 瑞典後衛那麼爛的嗎 06/21 01:16
jason40311: IKEA 荷蘭,台灣人都算認識,應該都會關注一下吧 06/21 01:16
Muting46: 瑞典中場跟荷蘭差太多 空有強力雙前鋒沒用 06/21 01:16
hsien28: 終於順了 06/21 01:16
tonyshao5236: 有好前鋒,但瑞典沒招 06/21 01:16
HiSop: ========================goal=========================== 06/21 01:16
POKIvio10404: 請問有人hami用平板看的時候,有聊天室的選項嗎? 06/21 01:16
gotohikaru: 太強了啦... 06/21 01:16
yiyin330: ..... 06/21 01:16
skylove21: 瑞典是中場也沒什麼能組織控場的 06/21 01:16
wugi: 日本踢平不容易 06/21 01:16
james5210333: Goal 06/21 01:16
POKIvio10404: 我都找不到,但手機看就有聊天室 06/21 01:16
hsnu2000: 天啊 好快?!?!? 06/21 01:16
Atima: 進啦~~~~~~~~~ 06/21 01:16
PigBlood: 高效啊 06/21 01:16
xd987: 猛 06/21 01:16
dorydoze: 瑞典需要伊布 06/21 01:16
benboy: 有啦 06/21 01:16
hong1126: 梅開二度 06/21 01:16
odeliacher: 哇 06/21 01:16
LingEr10: 進 06/21 01:16
yiyin330: 虐菜是怎樣 06/21 01:16
gox1117: 夠!!! 06/21 01:16
QQderlolo: 太快了吧 06/21 01:16
xab0918: 兇 06/21 01:16
dtdon1699: 好快 06/21 01:16
YasuharaEma: GOOOOOOOOOOAL 06/21 01:16
ddkkz2003: 梅開二度 神啊 06/21 01:16
Znps: 虐爛 06/21 01:16
balcony5566: 太神啦!!!!! 06/21 01:16
sc79129: Goal 06/21 01:16
tallolz: 居然屌虐了 06/21 01:16
flybirdy: 太順了吧 06/21 01:16
MK47: 好快啊 06/21 01:16
helloemperor: 太快了吧,還沒喝水2;0 06/21 01:16
gn0028526: 這...日本好像真的有點強.. 06/21 01:16
WeAntiTVBS: Goal!!!!!!!!!!! 06/21 01:16
Atima: 還有人覺得日本能踢平很簡單唷Y 06/21 01:16
wpd: 黑人坦克又菌啦!!! 06/21 01:16
JFNfrog: 三中衛實在不太優 06/21 01:16
ama75128: 太強了 06/21 01:16
maxheartttw: 血洗 06/21 01:16
caicing: 帥 06/21 01:16
karol1314: 水 06/21 01:16
OceanAdin: 伊布真的要下去熱身了 06/21 01:16
howhowandy: 準備血洗 06/21 01:17
shin30: 輕鬆 06/21 01:17
westterry170: 挖靠 06/21 01:17
sfw0199: Goallllll 06/21 01:17
aerysky: 瑞典是阿 只有鋒線能看 06/21 01:17
wugi: 有夠準 06/21 01:17
aaronhkg: 哇幹 日本含金量上升 06/21 01:17
maple0603: 進攻猛烈 06/21 01:17
omoideomoi: 哇 瑞典不行了 06/21 01:17
scottYoga: 看來要虐了嗎? 06/21 01:17
HiSop: 是怎樣 才16分鐘就進兩球了 是一定要贏 把他們敲醒了嗎 06/21 01:17
benboy: 瑞典後衛被耍著玩 06/21 01:17
cl3bp6: 血流成河! 06/21 01:17
Arodz: GOAL~~~~~~~~~~~~~‼ 06/21 01:17
yoursam168: 好強喔... 傳來傳去超順暢 06/21 01:17
s155147: 16分鐘2:0,要慘案了嗎 06/21 01:17
tonyshao5236: 中後場差太多 06/21 01:17
staryfrank: 梅開了!太狂了吧Brobbey 06/21 01:17
SatanLoveGod: 血虐了 06/21 01:17
QQderlolo: 瑞典這麼弱嗎 06/21 01:17
Tr3vyy: GOALLLL 06/21 01:17
ringil: 好猛突然就進了 06/21 01:17
peng198968: Hami聊天室足球台才有 06/21 01:17
hsnu2000: 瑞典上一場怎贏的啊啊!??? 06/21 01:17
d06: 好兇啊 荷蘭 06/21 01:17
justyesung: 誇張XDDD 06/21 01:17
balcony5566: 吉大自吹XD 06/21 01:17
peter2003310: 荷蘭殺紅眼啦 06/21 01:17
tonydamu: 好流暢 兩三腳就進了 06/21 01:17
wugi: 感覺會血洗 06/21 01:17
LingEr10: 太兇了 06/21 01:17
s13140709: 瑞典根本拿不到球 06/21 01:17
op5500: IKEA蒸丸 06/21 01:17
best159357: 開局沒多久就得2分 06/21 01:17
aaronhkg: 這個後防紙糊的 06/21 01:17
hxhjerry: 我下平局說 06/21 01:17
Liddell1256: 荷蘭上一場太悶這一場來出氣了 06/21 01:17
koyshan: 愛爾達炸了. 06/21 01:17
loopuntil: 被血洗欸!本來以為是黑馬 06/21 01:17
Layase: 訊號源問題 06/21 01:17
yiyin330: 幹mod也卡了 06/21 01:17
shin30: 乾 畫面勒 06/21 01:17
Atima: 冷知識 荷蘭是幾屆小組賽從來沒有輸過 只有贏跟踢平 06/21 01:17
swordsplendo: 自吹笑死 06/21 01:17
TWkiller: 輕輕鬆鬆 06/21 01:17
hiiamhenry13: Depay快退休吧 已經不需要你了 06/21 01:17
frlair: 全力橘,The不讓 06/21 01:17
cl3bp6: 國防布 06/21 01:17
aa6300158: 日本的含金量 06/21 01:17
cycy1127: 瑞典不會被血洗吧 06/21 01:17
jason40311: ??? 06/21 01:17
CycleEnergy: gogogogo 06/21 01:17
perist: 怎麼黑頻 06/21 01:17
maple0603: 這波會大分嗎? 06/21 01:17
JerkOff5566: 日荷那場還有人覺得荷蘭很弱歐洲二流XD 06/21 01:17
Roy34: 今天好卡 06/21 01:17
flybirdy: 畫面勒 06/21 01:17
WeAntiTVBS: 畫面炸裂 06/21 01:17
Znps: 怎麼黑了 救 06/21 01:17
xab0918: 踢太好了 06/21 01:17
hsnu2000: 爆音XDDDDDDDDDDDDDDDD 06/21 01:17
yoursam168: ???? 06/21 01:17
ddkkz2003: 哇 超絕炸裂 06/21 01:17
denny811012: ? 06/21 01:17
wugi: 瑞典連中場都過不了 06/21 01:17
ama75128: ??? 06/21 01:17
frlair: hami喔 06/21 01:17
younggo14: 阿公!!我的阿公 06/21 01:17
twofaceman: 三小 06/21 01:17
LingEr10: 誒誒誒誒誒誒畫面啊 06/21 01:17
yungwena: 完全沒有畫面 06/21 01:17
nightcrow: 國防布 06/21 01:17
westterry170: 訊號是?? 06/21 01:17
AikawaJyun: 幹那個得分音樂真的很白爛欸xDDDDD 06/21 01:17
ringil: Hami在搞 06/21 01:17
Sidney03: 荷蘭好猛喔 06/21 01:17
james9806033: ? 06/21 01:17
birdlover: 畫面怎麼回事 06/21 01:17
omoideomoi: 雜音 06/21 01:17
gargoyles: 日本第一場是打哪一隊R( 06/21 01:17
entaroadun: 屠殺 06/21 01:17
biggercookie: 搞屁啊 06/21 01:17
dtdon1699: 國防布呃 06/21 01:17
QQderlolo: 日本打得贏今天的荷蘭嗎 06/21 01:18
chiky: MOD訊號也爛掉了 06/21 01:18
yangmin1028: Hami這不用退錢嗎 06/21 01:18
benboy: 荷蘭被日本逼平拿瑞典出氣 06/21 01:18
jinmoon: 哇嗚~ 06/21 01:18
yuta02: 今天轉播在衝殺小朋友啊☹ 06/21 01:18
frlair: 訊息炸了 06/21 01:18
MK47: 國防布XD 06/21 01:18
james5210333: mod竟然國防布 06/21 01:18
Torch0411: 哇靠直接黑掉 06/21 01:18
cyjack: 瑞典前鋒拿不到球… 06/21 01:18
A00610lol: 牛逼啊 06/21 01:18
NewLifePage: hami在幹嘛啦 06/21 01:18
lovemj88: 小公主:陳家銘剛剛跟各位講的 06/21 01:18
yoshro: GGGG 06/21 01:18
tonydamu: 導播是瑞典球迷嗎 06/21 01:18
sc79129: 今天後防很爛 06/21 01:18
jason40311: 爆音+畫面炸裂 06/21 01:18
AikawaJyun: 電子音midi然後大家在那邊跳舞xDD 06/21 01:18
maple0603: 日荷那場日本戰略成功 06/21 01:18
hsnu2000: 瑞典還是有機會晉級吧 06/21 01:18
aaronhkg: 怎麼一直有噴麥音w 06/21 01:18
iStone12mini: 我還以為是我網路很爛== 06/21 01:18
Kinderbueno: 瑞典連傳接球都有問題 06/21 01:18
ddkkz2003: 有異音 06/21 01:18
A00610lol: 荷蘭真的踢的很好看 06/21 01:18
s155147: 日本本來就不是弱隊 06/21 01:18
ninikiwi: 雜訊 06/21 01:18
zkow: 日本真猛 06/21 01:18
jason40311: 還在爆音 06/21 01:18
smallfoot: 荷蘭傳導超順暢,開賽2:0 06/21 01:18
pigpig861: 應該不用看了 瑞典好爛 06/21 01:18
Wl02509806: 是什麼怪聲 06/21 01:18
maxheartttw: 原來日本那麼強喔 06/21 01:18
frlair: 雜音很大 06/21 01:18
tallolz: Hami歐冠還有延遲30分鐘才有愛爾達訊號,退錢咧 06/21 01:18
twofaceman: Hami 這三小 06/21 01:18
YasuharaEma: 爆音 06/21 01:18
qwe88016: 愛爾達在幹嘛 06/21 01:18
taeyeon09: 國防部是怎樣 有人裸奔嗎 06/21 01:18
TWkiller: 荷蘭有世界第一後衛 06/21 01:18
LingEr10: 瑞典踢得贏日本嗎 06/21 01:18
calllinama: Hami收錢還這麼卡喔 06/21 01:18
QQderlolo: 音一直爆 06/21 01:18
DukeofYork: 瑞典人出招了是不是 06/21 01:18
Liddell1256: 是不是有雜音? 06/21 01:18
linqqq007: 荷蘭完全碾壓 06/21 01:18
WuKong: 瑞典毫無進攻能力,投降了 06/21 01:18
kungfu: 荷蘭這場換球員也差超多 06/21 01:18
JFNfrog: Brobbey會開始被英超其他球隊搶嗎 06/21 01:18
benboy: 瑞典傳到前場都吃力 06/21 01:18
POKIvio10404: 是足球台沒錯啊,但用平板看就沒有聊天室 06/21 01:18
rbki3: 日本隊 含金量還在上升! 06/21 01:18
balcony5566: 這聲音還以為我手機放在喇叭旁邊 06/21 01:18
ringil: Hami目前畫面正常但聲音有雜訊… 06/21 01:18
alan82212371: 滋滋滋好吵 06/21 01:19
EQQD: 雜音? 06/21 01:19
staryfrank: 呼叫愛爾達,有電子雜音 06/21 01:19
skylove21: 瑞典也要能過日本 06/21 01:19
aa6300158: 這是什麼盜播台嗎 滋滋滋滋== 06/21 01:19
westterry170: 聲音怪怪的 06/21 01:19
hsien28: 我的也有雜音 06/21 01:19
tallolz: 這個包到期後一定換愛爾達 06/21 01:19
andy860410: 一直爆音不處理? 06/21 01:19
HuangHarper: 好險不是進球或是越位卡 06/21 01:19
gn0028526: 還沒喝水就噴兩球了 瑞典丸子 06/21 01:19
xab0918: 荷蘭這場傳球太順了 06/21 01:19
peng198968: 愛爾達是有人踢到線喔? 06/21 01:19
sc79129: 滋滋滋的聲音 06/21 01:19
Tigerball: 又雜音又延遲 到底是愛爾達問題還是hami 06/21 01:19
michael46: 我以為我手機壞了 06/21 01:19
perfect07117: 主要是瑞典防守真的很糟 06/21 01:19
passbyks: 背景出現電訊雜音是怎麼回事 06/21 01:19
shlidon: 組裝傢俱的能力分一點到組織進攻好嗎 06/21 01:19
mimimoumou: 連愛爾達都有雜音啊 06/21 01:19
tamago1985: hami有本事收錢沒本事轉播 06/21 01:19
pigpig861: 盜播台 06/21 01:19
wugi: 森保一看來還是有點東西 06/21 01:19
a68549271: 什麼爛轉播 06/21 01:19
james5210333: 如果不是愛爾達問題就是那邊問題 06/21 01:19
westterry170: 球評是不是線掉了? 06/21 01:19
younggo14: 連假沒有排工程師值班嗎? 06/21 01:19
lzetn: 愛爾達 雜音+1 06/21 01:19
Znps: 2分開始省力了 06/21 01:19
scottYoga: 瑞典的防守也太消極 06/21 01:19
mushroomface: AI男不說話了 06/21 01:19
yiyin330: 荷蘭二流那義大利幾流 06/21 01:19
bj6vup: 爛透 06/21 01:19
nt8095: 愛爾達也有雜音 06/21 01:19
Roy34: 沒了 06/21 01:19
liarkelly: 雜音+1 06/21 01:19
Hey2: 修好了 06/21 01:19
ThousandSnow: 雜音沒了 06/21 01:19
luvtome: 好了 06/21 01:20
YasuharaEma: 愛爾達好了 06/21 01:20
TWkiller: 荷蘭教練說了,日本又不是弱隊 06/21 01:20
OceanAdin: 一次買一年的是傻子 06/21 01:20
GGQ0918: hami足球1台轉播正常啊 06/21 01:20
frlair: 好惹 06/21 01:20
DukeofYork: 滋滋滋是怎樣 要爆炸了媽 06/21 01:20
skylove21: 好了 06/21 01:20
PigBlood: 這前鋒上場踢日本替補 06/21 01:20
james5210333: mod好了 06/21 01:20
aaronhkg: 恢復了 06/21 01:20
staryfrank: 好了 06/21 01:20
flybirdy: 瑞典腳法不行要打粗暴一點 06/21 01:20
kungfu: 484想逼我改看別的直播 06/21 01:20
Stonghenge: 踢到線吧 06/21 01:20
michael46: 還是是現場的問題 06/21 01:20
benboy: 瑞典省力拼下半場嗎 06/21 01:20
jamison04: 到底什麼垃圾轉播 06/21 01:20
jerrey: 年輕的Lukaku 06/21 01:20
EasyIsBeauty: 瑞典防守跟紙糊的一樣 06/21 01:20
yagami0234: 4:00又德國會不會連兩場上演血洗 06/21 01:20
beauman002: hami正常 06/21 01:20
aoqq12: 搞不懂瑞典 為什麼擺352 這是有什麼自信嗎??? 06/21 01:20
chen841115: 某個訊號源炸了吧 換一下就好 06/21 01:20
tim200513: 剛剛吉大去廁所mic放桌上吧XDD 06/21 01:20
windowsill: 踢的看到快睡著 06/21 01:20
s921619: 挖 剛看 已經兩分了啊!!!! 06/21 01:20
drummers: 瑞典完全沒想過這招,明顯無法應對,看喝水後能不能找 06/21 01:21
karol1314: 問題一堆,我都沒辦法專心看球 06/21 01:21
OceanAdin: 瑞典連球權都拿不到 開大分至少4:0了 06/21 01:21
kochan: isak 有碰到球了嗎? 06/21 01:21
drummers: 到方法 06/21 01:21
MK47: 因為他們中場的人很弱 所以想說放五個用人堆吧 我猜啦 06/21 01:21
toymilaran: 瑞典後防一直送球 06/21 01:21
linqqq007: 完全不是一個等級 06/21 01:21
wugi: 反正對方拿不到球慢慢推 06/21 01:21
aerysky: 瑞典打法就大腳找前鋒 不靈就慘慘 06/21 01:21
hsnu2000: 7:0 預測 06/21 01:21
ballgame162: 瑞典看起來比日本弱很多 06/21 01:21
htio: IKEA怎麼了 :((( 06/21 01:21
TWkiller: 因為瑞典上一場屠殺人啊 06/21 01:21
LingEr10: 中場慘慘 06/21 01:21
younggo14: 瑞典跑不贏對方 06/21 01:21
maple0603: 荷蘭好積極完全不給瑞典機會 06/21 01:21
beauman002: 日本 有料 06/21 01:21
bertrend: 瑞典在踢老人球? 06/21 01:21
DukeofYork: 邊看MAJOR邊看球 我一直以為滋滋滋是放炸彈了 06/21 01:21
linqqq007: 看來這組荷蘭 日本晉級了 06/21 01:21
james5210333: 所以就是那邊的問題 06/21 01:21
TWkiller: 他們這場開局會比較大膽 06/21 01:21
mork8850: SOGA內 06/21 01:21
maxheartttw: 但瑞典上一場進挺多球 應該還是能晉級 06/21 01:21
ballgame162: 傳球完全傳不出去 06/21 01:22
gn0028526: 主播偷看 06/21 01:22
ddkkz2003: 天氣因素 06/21 01:22
balcony5566: 休士頓暴雨 06/21 01:22
Sianan: 荷蘭打歐洲兄弟這麼內行 06/21 01:22
flybirdy: 原來如此 06/21 01:22
bj6vup: 怪天氣囉 06/21 01:22
HiSop: 有說訊號原因了 06/21 01:22
YasuharaEma: 休士頓暴雨影響收訊 06/21 01:22
benboy: 瑞典要拼小組三? 06/21 01:22
staryfrank: 好的,了解 06/21 01:22
kim03191230: 休士頓,我們有麻煩了 06/21 01:22
LingEr10: 下雨天了怎麼辦 06/21 01:22
michael46: 都是休士頓的問題啦 06/21 01:22
w328065: 雨天訊號本來就會衰減,正常 06/21 01:22
beauman002: 美國人的問題吼 06/21 01:22
Waitaha: 難怪卡卡的 06/21 01:22
hsnu2000: 瑞典球迷顏值真高 06/21 01:22
peng198968: 就天氣問題噓什麼 06/21 01:22
mimimoumou: 主播說外面有暴雨影響訊號 06/21 01:22
jerrey: 日本料在哪 打五後衛 06/21 01:22
windowsill: 這場怎麼踢日本會晉級? 06/21 01:22
dorydoze: 瑞典五後衛怎麼覺得防線那麼鬆 06/21 01:22
DukeofYork: 休士頓 你們真的有麻煩了 06/21 01:22
A00610lol: IKEA被荷蘭打成肉丸 06/21 01:22
helloemperor: 喝水休息 06/21 01:22
HiSop: 喝水了啦 06/21 01:22
frlair: 還好室內場館 06/21 01:22
garcia: 因該可以去睡了 06/21 01:22
ebok: Hami爭氣點 06/21 01:22
sdaniel1982: 說事實也要被說怪天氣 06/21 01:22
skylove21: Houston, we have problem ! 06/21 01:22
luvtome: 爾達有派人潛水 06/21 01:22
A00610lol: 飲水500cc 06/21 01:22
YasuharaEma: 喝水 06/21 01:22
OceanAdin: 波士頓啦 06/21 01:22
lovetianma: 天氣本來就會影響訊號可以接受吧 06/21 01:22
gox1117: 喝水500CC 06/21 01:22
ballgame162: 落後兩球還在守鐵桶 06/21 01:22
maple0603: 這組要對突尼西亞 拼命拿分 06/21 01:22
cyjack: 喝水 06/21 01:22
Znps: 飲水小卡 06/21 01:23
staryfrank: 就算暴雨,也要補水喔啾咪 06/21 01:23
QQderlolo: 好快就過20分鐘了 06/21 01:23
ThousandSnow: 那是噓聲嗎 06/21 01:23
AsakuraYume: 瑞典怎麼感覺好弱 06/21 01:23
Jaspercool: 荷蘭這麼強啊 我還下瑞典 06/21 01:23
berryc: 可是剛有人說不卡啊 嘻嘻 06/21 01:23
hsnu2000: 瑞典有贏一場 晉級沒問題 06/21 01:23
gargoyles: 取水瓶 喝水500cc 喝水 06/21 01:23
ringil: 現在都正常就好 06/21 01:23
h100142003: 發生什麼事 20分鐘沒看就2:0 06/21 01:23
LingEr10: 看過維德角的鐵桶陣不覺得瑞典有五後衛XDDDD 06/21 01:23
scottYoga: 瑞典感覺跟荷蘭不是一個檔次欸 06/21 01:23
ballgame162: 瑞典喝水一下看能不能緩過來 06/21 01:23
s921619: 飲水小卡拿出來 06/21 01:23
DukeofYork: 趕快尿尿 各位 06/21 01:23
tonyshao5236: 瑞典上一場是踢內部問題重重的突尼西亞,雖大勝但 06/21 01:23
Cuchulainn: 輕虐 06/21 01:23
jason050117: 開噓 06/21 01:23
beauman002: 是日本太強還是瑞典太弱 06/21 01:23
TWkiller: 剛測試對岸的很順 06/21 01:23
tonyshao5236: 參考價值低。荷蘭上場踢法跟調度保守,但是跟表現 06/21 01:23
Noberman: 瑞典不拼嗎 再繼續守很搞笑欸 06/21 01:23
ringtweety: 日本只要贏突 有4分 就很難被淘汰了 06/21 01:23
tonyshao5236: 良好的日本踢平,雙方踢的有板有眼,實力仍明顯堅 06/21 01:23
aerysky: 荷蘭本來就比較強啊 06/21 01:23
ctes940008: 休士頓大豪雨影響衛星訊號? 06/21 01:23
s155147: 確實我的愛爾達不卡阿,我有甚麼辦法,要怪他太順嗎== 06/21 01:24
tonyshao5236: 強,後防狀況也不錯。 06/21 01:24
rappig: 荷蘭門將是不是很閒 感覺球都在瑞典這半場 06/21 01:24
eknbz: 怎麼突然人氣劇增? 06/21 01:24
xianyao: 歐洲的訊號也有問題 剛剛看也是黑畫面 06/21 01:24
reality6699: 今天不只hami卡,連用國外app看都卡 06/21 01:24
dtdon1699: 烤肉丸不行喔 06/21 01:24
skylove21: 荷蘭一直都不弱啊 只是前鋒比較沒有中後場好 06/21 01:24
luvtome: 荷蘭四強常客傻傻的 06/21 01:24
Sianan: 日本掉的都是定位球 後防在運動戰的防守還是很好的 06/21 01:24
TWkiller: 尼德蘭本來就這組最強吧 06/21 01:24
drummers: 簡單講就是防線被戰術撕扯搞迷糊了,而且荷蘭是真的又 06/21 01:24
lovetianma: 愛爾達不卡+1 06/21 01:24
drummers: 快又兇惡化這狀況 06/21 01:24
dorydoze: 荷蘭有明星後衛跟明星中場,瑞典感覺什麼都沒有 06/21 01:24
gox1117: 愛爾達MAX9沒卡過== 06/21 01:24
younggo14: 瑞典有點涼 看教練臨場反應吧 06/21 01:24
benboy: 荷蘭門將這場可以躺一下打盹都沒問題 06/21 01:25
bertrend: 瑞典都在散步 06/21 01:25
skylove21: 日本能踢平荷蘭都已經很奇蹟了 怎會看扁荷蘭 06/21 01:25
s155147: 日本這幾年不管正賽還是友宜賽都能咬強隊,不弱的 06/21 01:25
hsnu2000: 瑞典球迷看起來很沮喪QQQQQ 06/21 01:25
TWkiller: 荷蘭跟別人不同,後面陣容亮晶晶 06/21 01:25
ringtweety: 瑞典外圍賽成績 不知道有沒有參考價值 分組墊底 但是 06/21 01:25
lzetn: 我愛爾達沒卡 threads在卡......- -a 06/21 01:25
s6216965: 瑞典有ikea啊 06/21 01:25
yamatobar: 荷蘭的足球從克魯伊夫那一代之後就很少再輸給瑞典了 06/21 01:25
skylove21: 瑞典前鋒很強啊 雙箭頭 只是沒能送給過去 06/21 01:25
bbsbug: 荷蘭怎麼那麼猛,哈哈 06/21 01:25
aerysky: 瑞典身價最高就前面兩隻 落差超大 06/21 01:25
morphine1121: 笑死一堆怪轉播的也不動動手指去查 今天休士頓暴雨 06/21 01:25
TWkiller: 瑞典已經是北歐參加世界杯比較穩定的球隊了 06/21 01:25
karol1314: 荷蘭只是前鋒比較缺風頭很健的明星球員,中後場很穩的 06/21 01:25
ringtweety: 靠歐國聯成績 保送附加賽 結果靠贏附加賽就進世界盃了 06/21 01:25
mssheep: 願意陪你一起輸的才是國球QQ 06/21 01:26
staryfrank: 台灣國球是贏球 06/21 01:26
QQderlolo: 不過伊布在的時候 瑞典國家隊的成績反而不好 06/21 01:26
sdaniel1982: https://i.verb.tw/JvAxNluO.jpg 06/21 01:26
OceanAdin: 瑞典無中場 06/21 01:26
jefflin0824: 國球大師 06/21 01:26
sfw0199: 還以為這個組合比較有懸念 結果這麼快就一面倒 06/21 01:26
hsnu2000: 挪威荷蘭應該非常好看 06/21 01:26
yamatobar: 荷蘭少數被瑞典壓著的時期是三棍客都要退出第一線的10 06/21 01:26
yamatobar: 年前 06/21 01:26
vivian02100: 整個球場都是橘色的 06/21 01:26
loopuntil: 沒有伊布的瑞典反而踢進世界盃 06/21 01:26
drummers: 瑞典佈陣應該改了 06/21 01:26
MK47: 台灣足球具備一半國球條件了 幾乎場場都輸球 只要找人陪就好 06/21 01:26
benboy: 瑞典好不容易有攻勢 06/21 01:26
ringtweety: 不知道瑞典是外圍小組賽遇到啥問題 還是他們就只打算 06/21 01:26
flybirdy: 瑞典還行啊 06/21 01:26
NowQmmmmmmmm: 荷蘭本來就很強踢平日本被幾個說弱就黑人問號 06/21 01:27
gn0028526: 但瑞典怎麼說也是有一勝 還沒到絕望的時候 06/21 01:27
wugi: 喝完水不一樣? 06/21 01:27
ringtweety: 全力拚附加賽? 也不太可能 06/21 01:27
skylove21: 反正分組第三都還有機會晉級 06/21 01:27
Sianan: 不會啊 事實上棒球一直不離不棄啊 除了假球案 06/21 01:27
michellenie: 感覺荷蘭球迷超多 06/21 01:27
TWkiller: 伊布資格賽好像還有強碰葡萄牙輸了 06/21 01:27
MK47: 好暈 06/21 01:27
aaronhkg: 這組日荷滿尷尬的 二三輪都不能偷 06/21 01:27
staryfrank: 挖,被爆頭 06/21 01:27
Znps: 踢自己人 06/21 01:27
OceanAdin: 你擋到了 06/21 01:27
s155147: 就不知從哪來的覺得日本是弱隊=踢不贏日本也弱 06/21 01:27
gargoyles: 那個臉沒在那邊這球好像很有機會 06/21 01:28
HeavenDHell: 荷蘭有實力 但這幾年進攻一直普普 瑞典後防真的破 06/21 01:28
YasuharaEma: 0.54:0.03 06/21 01:28
tonydamu: 林德洛夫老倒霉蛋了 06/21 01:28
yamatobar: 瑞典的個人技術還是比南方的歐洲鄰居要差一些 06/21 01:28
Kenny0808: 被自己人爆頭 06/21 01:28
TWkiller: 而且近代日本隊專踢歐洲 06/21 01:28
s921619: 日本是強隊了吧? 06/21 01:28
ringtweety: 日本上屆之後 在一些有誼賽踢強隊的表現 可是很不錯的 06/21 01:28
staryfrank: 瑞典這中場... 06/21 01:28
skylove21: 這組實力除了荷蘭都很相近 突尼亞亞也不會太差 06/21 01:28
helloemperor: 可惜 06/21 01:28
frlair: 日本友誼賽都能贏德國呀 06/21 01:29
sandiegopadr: 台足現在場均一兩千人而已 我是說國際賽 06/21 01:29
hsnu2000: 這機會超好啊啊啊 06/21 01:29
MK47: 哇神傳啊 停球的傻屌 06/21 01:29
JT0827: 可惜 06/21 01:29
YasuharaEma: 可惜 06/21 01:29
flybirdy: 哎呀 06/21 01:29
LingEr10: 啊啊啊啊啊 06/21 01:29
ellisteng145: 大便停球 06/21 01:29
NowQmmmmmmmm: 沒停好 06/21 01:29
Znps: 慘 06/21 01:29
s920223: Zzz 06/21 01:29
wugi: 沒停住 06/21 01:29
MippiDing: 可惜啊!!!! 06/21 01:29
ringil: 好可惜 06/21 01:29
QQderlolo: 哇可惜 球沒停好 06/21 01:29
chiky: 浪費了一個大好機會 = = 06/21 01:29
Tr3vyy: 停球啊啊啊啊 06/21 01:29
A00610lol: 呃 06/21 01:29
skylove21: 日本要想辦法贏下突尼西亞就有機會 06/21 01:29
perist: 停什麼球 06/21 01:29
Sianan: 停的也太差了吧 06/21 01:29
yamatobar: 荷蘭是這幾年沒有博格坎普或三棍客這種等級的前場 06/21 01:29
shin30: 幹啥啊 浪費一次機會 06/21 01:29
benboy: …….停球停到場外 06/21 01:29
wfsh30918: 這停球悲劇 06/21 01:29
HiSop: 不該停球嗎 06/21 01:29
wpd: 這停三小啦 06/21 01:29
Stonghenge: 直接頂啊 06/21 01:29
ama75128: 大好機會 06/21 01:29
staryfrank: Gyokeres傳真漂亮,可惜小朋友停大了 06/21 01:29
younggo14: 魚越頭點就進了... 06/21 01:29
drummers: 可惜沒直接射qq 06/21 01:29
beauman002: 這停球 06/21 01:29
luvtome: 停球技術0分 06/21 01:29
A00610lol: 好機會欸 06/21 01:29
karol1314: 這個= = 06/21 01:29
flybirdy: 這反擊超有水準 06/21 01:29
tallolz: 浪費一顆好球 06/21 01:29
TWkiller: 德國多久沒贏日本了 06/21 01:29
GGQ0918: 瑞典可惜 06/21 01:29
AhCheng: Ayari停太爛了 06/21 01:29
NowQmmmmmmmm: 這停好會得分 06/21 01:29
az564232: 他這是什麼手勢 兄弟666嗎 06/21 01:29
ringtweety: 這停球... 06/21 01:29
congmaosyu: 這個停球可以說是後衛世界級的解危 06/21 01:29
ddkkz2003: 直接頂就好了 06/21 01:29
baruandway: 荷蘭除了中鋒幾乎每個位置都是豪門球隊球員 06/21 01:29
tonydamu: 瑞典終於有一兩波像樣的進攻了 06/21 01:29
JFNfrog: 荷蘭中場的等級很高的 06/21 01:29
koyshan: 這停這樣真的跟上籃放槍一樣 06/21 01:29
aaronhkg: 看你標準 你以奪冠標準日本是弱隊 以48隊來說是強隊 06/21 01:29
eno03: 不會用頭嗎? 肩膀能射門啊 06/21 01:29
QQderlolo: 應該要學范佩西魚躍頭槌 06/21 01:29
peng198968: 感覺日本上屆踢贏德國和西班牙後,球員整體信心都起 06/21 01:29
ucieric: 日本籖運超差,又傷兵満營;要去拜拜祭改 06/21 01:30
peng198968: 來了 06/21 01:30
sfw0199: 日本上屆都贏德國和西班牙了 06/21 01:30
cc711: 用胸肌射門? 06/21 01:30
pili955030: 突尼西亞之前不是好像有點場外因素? 06/21 01:30
Noberman: 不是 你射或頭槌都行 你用胸頂是什麼意思 06/21 01:30
frlair: 不是瑞典弱,是橘子更強 06/21 01:30
hsnu2000: 第一場瑞典5:1 真假?!? 06/21 01:30
jason050117: 應該直接踢看看? 06/21 01:30
skylove21: 荷蘭前鋒這幾年還是Depay Gakpo這流的...跟三劍客差太 06/21 01:30
westterry170: 日本含金量還在上升 06/21 01:30
younggo14: 其實傳的不差耶 06/21 01:30
hsnu2000: 突尼西亞也太弱 06/21 01:30
beauman002: 有料的直接頭槌飛起來頂了 06/21 01:30
benboy: …..瑞典傳歪 06/21 01:30
s921619: 這球接到幾乎可以說要進了耶 06/21 01:30
wugi: 喝水完有攻了 06/21 01:30
Tr3vyy: 用某個中國主辦說的 停球決定身價 06/21 01:30
TWkiller: 瑞典鋒線不弱耶,只是對上世界級後防 06/21 01:30
ddkkz2003: 瑞典開始有一些機會了 06/21 01:30
tonyshao5236: 瑞典外圍賽很慘……日本是有實力跟強隊五五波的 06/21 01:30
hiiamhenry13: 荷蘭這次後防在所有球隊應該是T0等級的 06/21 01:30
benboy: 瑞典認真一點了 06/21 01:31
seabox: 荷蘭也有傷兵阿= = 又不是只有日本有 06/21 01:31
ringtweety: 瑞典是靠歐國聯 保送附加賽 不然外圍賽是小組墊底 06/21 01:31
LingEr10: 鋒線確實不錯 06/21 01:31
flybirdy: 瑞典醒了 06/21 01:31
yuta02: 陳家銘好可愛>\\\\< 06/21 01:31
QQderlolo: 瑞典有點回神了 開賽被黑人衝刺打的有點昏 06/21 01:31
ringtweety: 不清楚他們在外圍賽小組遇到甚麼狀況 06/21 01:31
tonydamu: 這射門是挫成外腳背嗎 差那麼遠 06/21 01:31
TWkiller: 羅本這種生物不可能一直有 06/21 01:31
langeo: 有范戴克就是T0阿 老了的范戴克還是范戴克 06/21 01:31
mimimoumou: 日本隊熱身賽表現都很好,這次應該蠻有機會突破以前 06/21 01:31
luvtome: 荷蘭就這組的大魔王了,日本逼和就差不多半張票入手了 06/21 01:31
sfw0199: 弱隊踢強隊理論上用鐵桶陣會比較有效 瑞典這什麼陣容 06/21 01:31
mimimoumou: 成績的 06/21 01:31
hiiamhenry13: 荷蘭的傷員和日本比起來已經輕微很多了 而且傷的還 06/21 01:32
hiiamhenry13: 是比較不用擔心的後防 06/21 01:32
s155147: 日本這屆只有一個慘字,要有突破有點難 06/21 01:32
MK47: 說到羅本 他退休跑去跑馬拉松 結果還有得獎 超屌XD 06/21 01:32
hsnu2000: 台灣的貴族姓是?!?? 06/21 01:32
cliff880528: 日本如果能一勝一平基本就進了 還可能閃掉摩洛哥 06/21 01:32
younggo14: 貴族世家 06/21 01:32
helloemperor: 愛爾達歐洲歷史台w 06/21 01:32
frlair: 愛新覺羅 06/21 01:32
VirgoG: 蔣家 06/21 01:33
aaronhkg: 瑞典也不是什麼爛到哪的隊 不需要鐵桶來賭啊 更何況都 06/21 01:33
LingEr10: 貴族世家 06/21 01:33
YasuharaEma: 貴族世家 笑死 06/21 01:33
aaronhkg: 先丟分了怎麼桶 06/21 01:33
kim03191230: 貴族世家 06/21 01:33
az564232: 不能說不能說 06/21 01:33
denny811012: 都啥年代了還貴族 好中二 06/21 01:33
congmaosyu: 貴族世家我都點雞腿排 06/21 01:33
nightcrow: 餓了 06/21 01:33
w328065: 有點尷尬 好好笑 06/21 01:33
luvtome: 辜吧 06/21 01:33
Atima: 垃圾社門 06/21 01:33
balcony5566: 尬到笑 06/21 01:33
peng198968: 台灣又沒貴族,只有名門望族 06/21 01:33
benboy: 機會有了 06/21 01:33
Znps: 軟 06/21 01:33
sandiegopadr: 主播台是不是很餓XD 06/21 01:33
A00610lol: 欸欸 小公主 貴族世家的麵超難吃 06/21 01:33
Sianan: 三笘薰遠藤航沒辦法踢真的很可惜 06/21 01:33
QQderlolo: 軟趴趴射門 06/21 01:33
LingEr10: 尬掉了 06/21 01:33
zoeforce: 軟弱的射正 06/21 01:33
Atima: 你槍的廢物 06/21 01:33
ymsc30102: 巴豆妖了 06/21 01:33
younggo14: 第三次拉.. 06/21 01:33
frlair: 機會有出來 06/21 01:33
ChAngie: 這什麼噓噓球 06/21 01:33
flybirdy: 多一步 06/21 01:33
benboy: 結果踢空…. 06/21 01:33
hsnu2000: 瑞典前鋒好帥XDDDD 06/21 01:33
wugi: 這雙箭頭還不錯 06/21 01:33
koyshan: 那些銀行很多都是什麼家的 06/21 01:33
perist: 踢空氣 06/21 01:33
dorydoze: 我也沒get到 06/21 01:33
aerysky: 笑了 06/21 01:33
skylove21: 沒辦法 沒踢好 06/21 01:33
ama75128: 感覺 想太多猶豫了 06/21 01:33
FraNap: 不好意思 請問說誰是貴族? 06/21 01:33
microdot: 瑞典最後一腳今天都踢不紮實 06/21 01:33
beauman002: 主播台要這樣聊消夜喔 06/21 01:34
hiiamhenry13: 好慘 難怪只能在槍手當替補 06/21 01:34
A00610lol: 愛爾達你們有看板的話 跟小公主說一下 貴族世家的麵超 06/21 01:34
webberfun: 根本沒出腳... 06/21 01:34
karol1314: 瑞典的速度要加上來不然完了 06/21 01:34
Muting46: 哲凱你在幹什麼 06/21 01:34
A00610lol: 難吃 06/21 01:34
OceanAdin: 還好 聽起來不餓 06/21 01:34
sandiegopadr: 應該只是玩梗 吉諾拉超挑食的XD 06/21 01:34
TWkiller: 軟 06/21 01:34
mouscat: 什麼中二 歐洲多少國家有王室的 06/21 01:34
paul012011: 為什麼貴族會中二 這些老牌歐洲國家確實是還有貴族的 06/21 01:34
檔案過大!部分文章無法顯示
jason40311: 這樣也給牌? 06/21 02:42
az564232: 超級越位 06/21 02:42
scottYoga: 瑞典再進一顆吧 06/21 02:42
hiiamhenry13: Potter要吐血了 06/21 02:43
az564232: 有喔 開始粗手了喔 06/21 02:43
hsnu2000: 太大力啦XDDDDDDDDD 06/21 02:43
paul012011: 亂傳一通XD 06/21 02:44
hiiamhenry13: 這場對荷蘭 壓力大也是正常啦 06/21 02:44
frog0824: 這傳球選擇不太好 06/21 02:44
flybirdy: 哭啊 06/21 02:44
staryfrank: 沒給好 06/21 02:44
Tr3vyy: 傳這三小 06/21 02:44
aaronhkg: 超爛橫傳 06/21 02:44
bogi15058: 旁邊不是蠻空的? 06/21 02:44
nnn820328: 旁邊那個位置最好 結果傳這三小 06/21 02:44
perfect07117: 這薩內嗎 06/21 02:44
scottYoga: 傳這樣我以為是射門 哈哈哈 06/21 02:44
tonyshao5236: 技術有差 06/21 02:44
holdmyass: 超大口水 06/21 02:44
h1y2c3y2h1: 想晉級要看日本臉色了 06/21 02:44
TWkiller: 瑞典1/5國民出生在國外 06/21 02:44
mimimoumou: 歐洲國家移民都很多啊,加上一些難民歸化的 06/21 02:44
hsnu2000: 摩洛哥還好 沒很強啊啊 06/21 02:45
az564232: 窩喔 06/21 02:45
WayneChan: 神 06/21 02:45
MK47: 神擋啊 好猛 06/21 02:45
ringtweety: 可惜啊 06/21 02:45
bigmow: 擋得好 06/21 02:45
paul012011: 荷蘭這邊也送一球誤傳 06/21 02:45
YasuharaEma: 可惜 06/21 02:45
TWkiller: 但瑞典主要是中東人口 06/21 02:45
flybirdy: 可以喔 06/21 02:45
aaronhkg: 不 其實對巴西比較好 摩的踢法淘汰賽超有利 06/21 02:45
staryfrank: 就差點了 06/21 02:45
holdmyass: 超強門將 06/21 02:45
Angel0724: 門神 06/21 02:45
yban63: 漂亮 06/21 02:45
ctes940008: 意思到了 06/21 02:45
ringil: 終於不軟腳了 可惜 06/21 02:45
Znps: 又守住 06/21 02:45
az564232: 踢得好 守得更猛 06/21 02:45
NowQmmmmmmmm: 好會擋 06/21 02:45
balcony5566: 可惜了 06/21 02:45
justyesung: 好可惜 06/21 02:45
maxheartttw: 差一點 06/21 02:45
JT0827: 這顆很刁鑽欸 06/21 02:45
QQderlolo: 可惜 06/21 02:45
ddkkz2003: 意思到了 瑞典今天也是差點運氣 06/21 02:45
yinaser: 速度差了點 06/21 02:45
vivian02100: 可惜 06/21 02:45
flybirdy: 荷蘭門將有點強 06/21 02:45
mimimoumou: 這一球角度很好啊,好可惜 06/21 02:45
wpd: 守門員搶盡風頭 06/21 02:45
ForMetal: 這門將這場至少三個神撲 06/21 02:45
loopuntil: 又撲到! 06/21 02:46
keler: 祖國能不能幫忙訓練殖民地台灣踢球啊 06/21 02:46
maxheartttw: 今天真的擋好幾顆 06/21 02:46
khastw: 唉唷威阿 06/21 02:46
WayneChan: 感覺這屆世界杯好多神級發揮的門將 06/21 02:46
LingEr10: 這顆守得漂亮 06/21 02:46
bigmow: 荷蘭門將看球看得很準 06/21 02:46
QQderlolo: 都有威脅性 06/21 02:46
az564232: 老范 又怎麼啦 06/21 02:46
caicing: 可以看布萊頓比賽 06/21 02:46
TWkiller: 瑞典射門都好可怕 06/21 02:46
kid8500: 瑞典踢的已經比土耳其好很多了 06/21 02:46
skylove21: 摩洛哥很難踢吧 中後場絞殺超強 06/21 02:46
ctes940008: 被隊友卡到射門位置 06/21 02:46
BigHotDog: 角度超漂亮 06/21 02:46
NowQmmmmmmmm: 抽筋了 06/21 02:46
balcony5566: 別受傷阿隊長 06/21 02:46
MK47: 老人被頂一下就很痛這樣 06/21 02:46
gn0028526: 瑞典起碼有三球打到死角 都沒進 06/21 02:46
yoursam168: 荷蘭門將跟鬼一樣 兩隊最大差別就是後防跟門將了 06/21 02:46
staryfrank: 撞到嗎? 06/21 02:46
hsnu2000: 瑞典射門比什麼土耳其強XDDDDDDD 06/21 02:46
berryc: 這球是怎樣 06/21 02:47
jocker1412: 當家門將還能刷評價這麼幸福 06/21 02:47
yagami0234: 有點被瑞典粉到欸 06/21 02:47
MK47: 不是啊 拿土耳其也太污辱瑞典了 那都沒多少球射正XDD 06/21 02:47
ryan0714123: 吵啥小?在廠被寵壞了? 06/21 02:47
leader81: 瑞典被拿來和土耳其比 瑞典球員會哭吧w 06/21 02:47
syuan0812: XDD 06/21 02:47
congmaosyu: 客觀來說瑞典兩個前鋒踢得都算不錯 但就是慘輸 06/21 02:48
keler: 看來volvo不行了 06/21 02:48
frog0824: 這球可惜….. 06/21 02:48
ctes940008: 可惜啊 06/21 02:48
s155147: 這屆沒有比土耳其射門還誇張的了吧...甚至歷史都少見 06/21 02:48
NowQmmmmmmmm: 意思到了 06/21 02:48
tonydamu: 今天要是門將沒神撲 瑞典起碼進三球 06/21 02:48
YasuharaEma: 可惜 06/21 02:48
staryfrank: Elanga恢復正常了 06/21 02:48
hiiamhenry13: 雙方實力差距沒有帳面分數那麼大 06/21 02:49
QQderlolo: 直接射了吧 06/21 02:49
keler: 等等+5嗎 06/21 02:49
hsnu2000: 阿麗太衝了 06/21 02:49
ctes940008: 角球? 06/21 02:49
yoursam168: 早上土耳其那個真的很好笑www 射了半天就沒幾顆射正 06/21 02:49
yoursam168: 空門給他打都不見得會贏 06/21 02:49
bigmow: 好大的4:1 06/21 02:49
mimimoumou: 荷蘭就真的都很會掌握機會,不然瑞典攻勢比較好看 06/21 02:50
WayneChan: 慘劇 06/21 02:50
PigBlood: 強啊 06/21 02:50
az564232: 5:1 06/21 02:50
MK47: GOOOOOOOOOOOOOOOOOAL 06/21 02:50
Angel0724: Night night 06/21 02:50
hsnu2000: 靠夭 這球是怎樣?!??? 06/21 02:50
ctes940008: 5:1 06/21 02:50
james5210333: Goal 06/21 02:50
frog0824: 大 屠 殺 5:1 06/21 02:50
mork8850: G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al 06/21 02:50
WeAntiTVBS: Goal!!!!!!!!!!!! 06/21 02:50
Layase: 該睡了 中午看日本 06/21 02:50
gn0028526: 完啦 06/21 02:50
NowQmmmmmmmm: 又進了 06/21 02:50
ringil: 太扯啦 06/21 02:50
aegius1r: gooooal 06/21 02:50
aerysky: 啊 06/21 02:50
wpd: 黑人又進球啦 06/21 02:50
balcony5566: 太神啦 06/21 02:50
YasuharaEma: GOOOOOOOOAL 06/21 02:50
constancy23: 哇! 06/21 02:50
kid8500: 最後再補一腳~ 06/21 02:50
aaronhkg: 其實就是差這麼多... 06/21 02:50
staryfrank: 大屠殺 06/21 02:50
ellisteng145: 刷爆欸 06/21 02:50
berryc: 好輕鬆的感覺 06/21 02:50
QQderlolo: … 06/21 02:50
Gjerry: 大爆炸 06/21 02:50
flybirdy: 有夠猛 06/21 02:50
OceanAdin: 球評還在講古 又進球啦 06/21 02:50
Liddell1256: 沒救 06/21 02:50
yinaser: 送幸福www 06/21 02:50
bigmow: 荷蘭教練開心到腳麻 06/21 02:50
caicing: 哇 06/21 02:50
yban63: 強啊 06/21 02:50
ctes940008: 太輕鬆了吧 06/21 02:50
hxhjerry: 慘 06/21 02:50
holdmyass: Nightnight 06/21 02:50
ymsc30102: 伊去啊 06/21 02:50
s920223: 虐爛 06/21 02:50
TWkiller: 目前場上兩隊射正次數都不輸昨天土耳其 06/21 02:50
MippiDing: 太輕鬆了 06/21 02:50
maple0603: 瑞典後防整個崩潰 06/21 02:50
scottYoga: 有這麼簡單的嗎...荷蘭得分 06/21 02:50
BigHotDog: 太神拉!!!!!!!!!!!!!!!!!!!!!!!!! 06/21 02:50
Arodz: GOAL~~~~~~~~~~~~~~~~~~~~~~~~~~~~‼ 06/21 02:50
CPBLlincecum: 晚安 06/21 02:50
newsnew: 不給活路阿!! 06/21 02:50
Marcius: 看下來怎麼感覺守門員問題有點大 06/21 02:50
LingEr10: 好扯喔 06/21 02:50
tonydamu: SGA又進了 06/21 02:50
F15EX: 靠!重現當面痛擊西班牙的比分 06/21 02:50
QQderlolo: 太輕鬆 06/21 02:50
justyesung: 太輕鬆了吧 06/21 02:50
gn0028526: 淨勝球吐光光了 06/21 02:50
westterry170: 荷蘭殺瘋啦 06/21 02:50
MK47: 瑞典後衛被假晃定在原地 實力差距太巨大了 06/21 02:50
zoeforce: 日本超強!!!!!!!! 06/21 02:50
ddkkz2003: summerville好猛 06/21 02:50
aaronhkg: 被得大分表示你後防跟中場組織都有問題 06/21 02:50
omoideomoi: 洗戰績喔 06/21 02:50
leader81: 荷蘭high翻了 06/21 02:50
daicloud: 跪求瑞典守門員內心陰影面積 06/21 02:50
chendeath: 可以洗洗睡了 06/21 02:50
TWkiller: 我要看戴帽啊 06/21 02:50
s155147: 好看就沒用,人家要的是戰績 06/21 02:50
ryan0714123: 越位吧 06/21 02:50
sorrowly: 輕輕鬆鬆 06/21 02:50
windowsill: 瑞典掰掰 06/21 02:50
beauman002: 日本 06/21 02:50
loopuntil: 那個慶祝手勢是晚安的意思嗎... 06/21 02:50
iforjay: 主委送幸福 06/21 02:51
NowQmmmmmmmm: 進的角度都好刁鑽 06/21 02:51
LingEr10: 有這麼輕鬆的嗎XDDDDD 06/21 02:51
keler: 今日是荷屬地 06/21 02:51
nnn820328: 這門將怎麼沒有一顆撲的掉 06/21 02:51
maple0603: 瑞典把突尼西亞得得分還回去了 06/21 02:51
hsnu2000: 瑞典別棄餒 我幫你加油!!!! 06/21 02:51
staryfrank: summerville要漲價了 06/21 02:51
sfw0199: 根本就是棒球比分XD 06/21 02:51
maxheartttw: 荷蘭感覺進球都很寫意欸 06/21 02:51
az564232: 愛來自倫敦體育場 06/21 02:51
tyrone0923: 瑞典超慘,淨勝球直接歸零 06/21 02:51
JWalk77: Night night 06/21 02:51
beefw: 怎麼有curry的動作 06/21 02:51
ten0227: 開虐 06/21 02:51
WayneChan: 瑞典的淨勝球 … 消失了? 06/21 02:51
yangdemi: 瑞典根本問號 06/21 02:51
kyotouma: 荷蘭球迷看這場就值了 06/21 02:51
snowrain: 荷蘭感覺比巴西強 06/21 02:51
F15EX: 西班牙球迷的PTSD不知道要不要回來了 06/21 02:51
aegius1r: 那個 太近了太近了 06/21 02:51
ctes940008: 鏡頭直擊 06/21 02:51
WeAntiTVBS: 這比數 以為以為在打WBC 06/21 02:51
hiiamhenry13: 荷蘭進攻看起來不差啊 06/21 02:51
aaronhkg: 只覺得日本壓力大了 哈哈 06/21 02:51
LingEr10: 他的牙齒比我還白(重點錯誤 06/21 02:51
flybirdy: 日本含金量大增 06/21 02:51
QQderlolo: 乾 被親了== 06/21 02:51
staryfrank: 不太舒服XD 06/21 02:51
keler: 想不到今天開這種分盤 06/21 02:51
cc711: 干我被親了 06/21 02:52
ohkzq3w2: 親屁親 06/21 02:52
westterry170: 我知道你很開心 但先不要 06/21 02:52
ludoren: 口水親在鏡頭上 06/21 02:52
toymilaran: 瑞典的門將撲的差超遠 也太晚反應 06/21 02:52
ctes940008: +5 06/21 02:52
ringtweety: 瑞典現在淨勝0 下一場不能輸了 不然積分3之間的淨勝會 06/21 02:52
kyo06: 中午日本那場就知道了 06/21 02:52
frog0824: 呃 這在幹嘛 06/21 02:52
TWkiller: 別親 06/21 02:52
hsnu2000: 瑞典門將 是不是生涯提前結束 沒一球擋住 06/21 02:52
kid8500: stephen curry的晚安手勢 06/21 02:52
james5210333: 日本踢平,含金量 06/21 02:52
aerysky: 太近啦 06/21 02:52
ykes60513: 泥不要過來啊!!!! 06/21 02:52
Torch0411: 好輕鬆 06/21 02:52
jehow: 後防腿是多重 也太慢 06/21 02:52
WayneChan: 日本能跟荷蘭戰平 還讓橘子軍團下髒手 到底日本有多強 06/21 02:52
karol1314: 我忽然覺得是瑞典的守門員要加油,這球不難防啊 06/21 02:52
yb3570srz: 5:1賠率多少啊 06/21 02:52
hiiamhenry13: Gakpo終於能下了 06/21 02:52
Arodz: 嘎波休息了‼ 06/21 02:52
congmaosyu: 電視機前的幾億觀眾得到了荷蘭帥哥的親吻 06/21 02:52
ringtweety: 非常吃虧 06/21 02:52
yagami0234: 等等德國也血洗吧 06/21 02:52
garcia: 瑞典的靈壓也消失了 06/21 02:52
kyo06: 這球角度不錯,不難防? 06/21 02:52
tonydamu: 荷蘭要是每一場進攻都長這樣要劍指大力神盃了 06/21 02:52
Angel0724: 瑞典後防超級差 06/21 02:52
chiky: 這球看起來很輕鬆, 絕對是瑞典後防的鍋 06/21 02:52
westterry170: 軟 06/21 02:53
MK47: 比較好奇為什麼瑞典前鋒蠻不錯 後衛會這麼弱 06/21 02:53
yangdemi: 瑞典後防是什麼鬼 06/21 02:53
maxheartttw: 瑞典後防跟守門員真的差太多 06/21 02:53
aaronhkg: 以為其他強隊的後防也這麼破嗎= = 06/21 02:53
jinmoon: 瑞典上一場得五分,這場已丟五分。 06/21 02:53
Iamlyt1009: 荷蘭超爛好嗎,阿根廷屌打 06/21 02:53
aray0625: 我就問日本贏突尼西亞的機率是多少 06/21 02:53
daicloud: 原來這場的組合是荷蘭Vs突尼西亞 06/21 02:53
hsnu2000: 瑞典門將別再帶了真的好爛XDDDDDDDDDDDDDDDD 06/21 02:53
yinaser: 很正常又不是每支球隊都有不錯前後場 06/21 02:53
jason40311: 這場摸毛哨真多,昨天美澳比較好 06/21 02:53
knight714: 瑞典後防真的爛的滿好笑的 荷蘭球過半場感覺就要進了 06/21 02:53
aaronhkg: 阿根廷上一屆差點被荷蘭帶走 是屌打在哪= = 06/21 02:53
syuan0812: 我覺得挪威的後防也是挺破 06/21 02:53
frog0824: 荷蘭鐵了心要拿分組第一 06/21 02:53
TWkiller: 一般國家都是這樣吧,有明星的地方有明顯強過其他位置 06/21 02:53
TWkiller: 挪威後防堪稱沒有 06/21 02:54
aray0625: 跟荷蘭血戰逼和的日本看起來有夠強 06/21 02:54
NowQmmmmmmmm: https://i.mopix.cc/TZmDau.jpg 06/21 02:54
az564232: 又屌打了 上一屆加時殺進點球差點烙賽忘了喔 06/21 02:54
staryfrank: 瑞典變+0了喔 06/21 02:54
F15EX: 這應該也是史無前例了,前一場贏5:1這一場輸5:1 06/21 02:54
Marcius: 瑞典進攻機會也不差,門將差距有點大 06/21 02:54
yoursam168: 瑞典搞不好跟維德角借個門將都沒那麼慘www 06/21 02:54
kid8500: 這三個在幹嘛...玩彈珠台? 06/21 02:54
ellisteng145: 這球不是守門員問題啦 我覺得好像第四球吧 守門員 06/21 02:54
ctes940008: 演起來 06/21 02:54
hsnu2000: 阿根廷冠軍 荷蘭?!???! 06/21 02:54
ellisteng145: 站近角結果就被打近角那個才有機會防住 06/21 02:54
aaronhkg: 這場裁判哨標準比較正常 美澳那個爛裁判沒啥好講的 06/21 02:54
yban63: 頂頂樂練球? 06/21 02:54
frog0824: 現在知道為什麼日本逼和荷蘭那麼高興了 06/21 02:54
yinaser: 瑞典一般被評價對抗強但速度差很怕被突破 06/21 02:55
staryfrank: 膝蓋撞臉嗎? 06/21 02:55
Roy34: 踩手 06/21 02:55
Znps: 膝蓋 06/21 02:55
cc711: 日本應該可以拿下突尼西亞 06/21 02:55
ymsc30102: 當海豹哦 頂半天還回到人家腳下 06/21 02:55
Tr3vyy: 飛膝 06/21 02:55
ctes940008: 踩手 06/21 02:55
HuangHarper: 膝蓋頂到頭 06/21 02:55
khastw: 踩到好痛 06/21 02:55
ForMetal: 泰拳動作 06/21 02:55
tonydamu: 這一下跟被門夾到一樣痛 06/21 02:55
white08: 每場都買5:1 賠率35 賺爛 06/21 02:55
F15EX: 日本保證能拿突尼西亞,確定? 06/21 02:55
WayneChan: 到底誰再說這屆荷蘭弱的 06/21 02:55
bigmow: 荷蘭給個面子,給IKEA一球 06/21 02:55
aaronhkg: 雖然叫死亡之組 但荷蘭本質是有點格差 06/21 02:56
s155147: 硬要說日跟突,突才是挑戰的那個,雙方排名相差了快40 06/21 02:56
flybirdy: 要帶多久 06/21 02:56
Arodz: 主裁OLIVER不錯阿 嘻嘻☺ 06/21 02:56
nnn820328: 今天荷蘭有點角度的球 瑞典門將一顆都沒撲到 喜提場上 06/21 02:56
hsnu2000: 這比分跟第一場一樣 XDDDDDDDDD 06/21 02:56
nnn820328: 評分最低的球員 06/21 02:56
aaronhkg: 日本先別吹啦 遇弱隊腳軟很長發生的事 06/21 02:56
skylove21: 荷蘭本來就是在這組來說是相對強的 06/21 02:56
ctes940008: 還在治療 06/21 02:56
Layase: 又撲 06/21 02:56
windowsill: 哇又被沒收 06/21 02:56
WayneChan: 又是好撲 06/21 02:56
bigmow: 殘酷 06/21 02:56
ctes940008: 神撲 06/21 02:56
az564232: 可惜 輕點 06/21 02:56
ellisteng145: 森保一不要再耍白癡亂排陣容就好 06/21 02:56
Marcius: 荷蘭撲超多球 06/21 02:56
HiSop: 沒了 結束.. 06/21 02:56
YasuharaEma: 門神 06/21 02:56
gn0028526: 兩邊守門員的巨大差距 06/21 02:57
staryfrank: 射正 06/21 02:57
maxheartttw: 88888888 06/21 02:57
windowsill: 日本到底怎麼從這門將手上拿到2分 06/21 02:57
yinaser: 印象中荷蘭比賽很常大比分贏對手吧 06/21 02:57
MK47: 荷蘭守門員檔幾顆了 好強 06/21 02:57
yban63: 可惜 06/21 02:57
ymsc30102: gg 06/21 02:57
NowQmmmmmmmm: 覺得日本拿不下突尼西亞的還不去重壓突尼西亞發大財 06/21 02:57
king800901: 荷蘭神之門將 06/21 02:57
aegius1r: GGG 06/21 02:57
bigmow: 不留情面(燦笑) 06/21 02:57
s155147: 沒吹阿,闡述客觀數據罷了,他腳軟是他的事 06/21 02:57
westterry170: 門將差距 06/21 02:57
OceanAdin: 瑞典打日本好看了 06/21 02:57
mio8390: 還以為瑞典上一場大輸 06/21 02:57
az564232: FT 5:1 06/21 02:57
YasuharaEma: 5:1 結束 06/21 02:57
WayneChan: 日本別亂來根本不可能輸 06/21 02:57
s6216965: 今天荷蘭竟然沒有很粗暴 06/21 02:57
Znps: 門將真的猛 06/21 02:57
hiiamhenry13: 這門將真的太鬼了 06/21 02:57
Arodz: 5:1賠率31 我有買到 爽‼ 06/21 02:57
asonge0000: 好虐.. 06/21 02:57
gn0028526: 有威脅的他擋下四顆 06/21 02:57
mimimoumou: 瑞典得失球歸零 06/21 02:57
TWkiller: 守門員對比差距超大 06/21 02:57
pili955030: 日本有一分還是頭球,超神奇 06/21 02:57
meta5445: 瑞典最後一輪沒逼平日本很難晉級了 06/21 02:57
scottYoga: 守門員和後場的差距有點大 瑞典之後加油吧 06/21 02:57
justyesung: 荷蘭門將好強 06/21 02:57
skylove21: 荷蘭今天就一張黃牌而已 06/21 02:57
cmheiia: 相比之下 瑞典門將:) 06/21 02:57
NaRaDeer: 請問這幾年荷蘭和瑞典國家隊有比較多的黑人球員嗎? 印象 06/21 02:57
maple0603: 對吼 今天反而瑞典拿牌 荷蘭沒甚麼犯規 06/21 02:58
hsnu2000: 有趣的是荷蘭沒冠軍XDDDDDDDDDDDDDDDD 06/21 02:58
mouscat: 荷蘭今天有失水準 卡牌部分 06/21 02:58
ringtweety: 瑞典至少要踢平日本 不然積分4跟3是差很多的 06/21 02:58
hiiamhenry13: De Jong真的好帥 06/21 02:58
blackrx: 荷蘭好像有點強!送瑞典一個5-1 06/21 02:58
MK47: 感謝G大解答 真的是夠猛 06/21 02:58
TWkiller: 人家三亞 06/21 02:58
blademan: 荷蘭破瑞典的中後場跟逛ikea一樣愜意 06/21 02:58
maxheartttw: 搞不好突尼西亞全敗 06/21 02:58
aaronhkg: 瑞典沒平的話只有三分 連第三晉級大概也沒了 06/21 02:58
yinaser: 大比分領先幹嘛要冒吃牌風險防守 06/21 02:58
WayneChan: 對手不夠強 不值得動武 06/21 02:58
YasuharaEma: 荷蘭拿牌有失水準 瑞典牌都比較多 06/21 02:58
Iamlyt1009: 上一屆就阿根廷屌打荷蘭啊,荷蘭那什麼爛12碼 06/21 02:58
flybirdy: 要拼德國嗎還是該睡了 06/21 02:58
mouscat: 突尼西亞全敗在合理範圍內 本來就實力倒數的 06/21 02:58
tonydamu: 撲救7-2 基本就差這幾顆 06/21 02:58
yban63: 日本那兩球都是球再碰到隊員goal,門神再神也反應不急, 06/21 02:58
OceanAdin: 推特怎麼都刷不到女球迷了 06/21 02:58
hsnu2000: 瑞典有維德腳門將 直接1:1 XDDDD 06/21 02:59
hiiamhenry13: 荷蘭對突尼西亞 可以下一半主力了吧 06/21 02:59
yban63: 及 06/21 02:59
kyo06: 德國我打算直接撐著先看上半場 06/21 02:59
westterry170: 瑞典進攻不錯 輸在防守 06/21 02:59
ringtweety: 積分3 但淨勝球是負(現在0 假設下一場輸就必定是負的) 06/21 02:59
garcia: 用36歲的GK 被打爆了 06/21 02:59
congmaosyu: 都在說IKEA防線 IKEA至少會讓人迷路 瑞典後防隨便走 06/21 02:59
Iamlyt1009: 荷蘭連定點12碼都射不進,還想要奪個屁獎盃?? 06/21 02:59
mio8390: 膝蓋擊頭 有夠危險 06/21 02:59
gn0028526: 家具店門將4.6 後防4.7 4.9 5.2 可憐哪 06/21 02:59
yinaser: 德國當然要看這幾屆小組賽第一場大勝之後就會失智 06/21 02:59
NowQmmmmmmmm: 日本那頭球就森保一刻意練的 06/21 02:59
tim200513: 荷蘭這個橘海真的超歡樂 06/21 02:59
aaronhkg: 荷蘭其實也才4積分 不要省主力又搞到不得不上 06/21 02:59
tonyshao5236: 上一屆阿根廷明明贏得很驚險吧…… 06/21 02:59
VOLVO: 瑞典門將...該不會是...Nordfeldt 06/21 02:59
MK47: 大概演算法以為你喜歡男的吧 06/21 02:59
cmheiia: 剛剛那個臉被膝蓋撞到的還好嗎...... 06/21 02:59
ringtweety: 基本上很難跟其他組的第三比 06/21 02:59
kazemi00: 國家隊又不像俱樂部可以買人補強,國內沒人就只能將就了 06/21 02:59
berryc: 突尼西亞最多打平日本吧?遇到荷蘭一樣要炸裂 06/21 03:00
hsnu2000: 上一節屆阿根廷冠軍 荷蘭???! 06/21 03:00
maxheartttw: 喔對啦要跟其他組的第三比 06/21 03:00
gn0028526: 能刷的突尼西亞球數等於沒刷到 06/21 03:00
shlidon: 瑞典後防比_家的窗簾還破 06/21 03:00
s155147: 但要超過8組的第三超3分應該也不容易 06/21 03:00
kyo06: 突打平日本就已經達到很攪局的作用了,理論上他是三敗 06/21 03:00
sfw0199: 瑞典防守有夠鳥 06/21 03:00
lupinlin: 第三會取8隊,贏一場其實很有機會了,搞不好很多組第三連 06/21 03:01
tellmetruth: 好久喔 4點 06/21 03:01
MK47: IKEA:我們的家具比國家隊後防兼顧多了 可別亂說 06/21 03:01
lupinlin: 1勝都拿不到 06/21 03:01
MK47: 堅固 06/21 03:01
aaronhkg: 其實不管日突戰如何 唯一關鍵就日瑞戰而已了 06/21 03:01
NowQmmmmmmmm: 上一屆阿根廷明明差點被荷蘭翻掉是看錯場了嗎 06/21 03:01
ringtweety: 第三 4分(1勝1和)基本上就穩了 3分有點懸念 2分(2和) 06/21 03:01
cowbell5656: 海鷗門將真的有料 06/21 03:02
hsnu2000: 荷蘭拿過冠軍?!? XDDDDDDDDDD 06/21 03:02
NowQmmmmmmmm: 上一屆阿根廷跟荷蘭是最後踢PK才4:3勉強贏的 06/21 03:02
ringtweety: 就涼了 極端點來說還會有1分的(第三第四之間是和局) 06/21 03:02
neo19: https://i.urusai.cc/S1Buh.png 06/21 03:02
aaronhkg: 三分要晉很難啦 四分壓你就算了 三分互比你現在0淨勝 06/21 03:03
VOLVO: 瑞典2345號四個後衛有三個在五大聯賽,只能說默契不好? 06/21 03:03
OceanAdin: 5/7 鬼神命中率 06/21 03:03
VOLVO: 荷蘭最有名的稱號,就是"無冕之王"阿~~哪來的冠軍呀 06/21 03:03
yinaser: 就比較差年薪是很直接的評價 06/21 03:03
az564232: 咖波內切了一整年原來是在存世界盃大保底 06/21 03:04
ddkkz2003: xg居然這麼接近 荷蘭算是運氣爆棚了 06/21 03:04
TWkiller: 兩隊加起來射門不如土耳其 06/21 03:04
TWkiller: 荷蘭效率高啊 06/21 03:04
tonyshao5236: 日對突還是要多進球,不然對典壓力更大 06/21 03:05
TWkiller: 荷蘭貨真價實無冕王耶,3亞0冠 06/21 03:05
peng198968: 荷蘭上屆打進8強了還叫弱?而且還是到PK才輸阿根廷的 06/21 03:05
shlidon: 上屆冠軍戰是阿根廷對法國吧… 06/21 03:05
togetfree: 別撞巴西,其他都還OK吧 06/21 03:06
TWkiller: 另外一個也是一直出意外的就三喵 06/21 03:06
kuo71027: 日本上一場該贏荷蘭的 不然最後一場就能選淘汰賽對手了 06/21 03:06
mrshort: 日本好強.... 06/21 03:06
TWkiller: 但人家上古時期一顆星 06/21 03:06
shlidon: 荷蘭只有8強 06/21 03:06
garcia: 瑞典後衛最頂的就漏夫 06/21 03:06
VOLVO: 五大聯賽最重要的搖籃...荷甲...年輕人修羅場 強度很猛的 06/21 03:06
hsnu2000: 贏就是贏 誰會記得3456名 XDDDDDD DDD 06/21 03:06
aaronhkg: 荷蘭PK輸阿根廷 弱 法國PK輸阿根廷 法國好強RRR 06/21 03:06
mio8390: 亞軍季軍八強 找一隊戰績出來比啊 06/21 03:07
TWkiller: 克羅埃西亞兩屆一直把人拖入PK也是經典 06/21 03:07
F15EX: 巴西若對上荷蘭有可能會被翻掉 06/21 03:07
cc711: 荷蘭就是虐虐菜還行有餘力,遇到頂級球隊就力不從心了 06/21 03:07
aaronhkg: 力不從心 然後踢到PK嗎 06/21 03:08
tonyshao5236: 未必喔,巴西也輸給荷蘭過 06/21 03:08
TWkiller: 淘汰賽有PK,防守有紀律的球隊有機會 06/21 03:08
AikawaJyun: 上一屆阿根廷是差點被姆巴佩一個人翻掉 06/21 03:09
TWkiller: 巴西比荷蘭更屬於欺負弱隊可以,遇到強隊不行吧 06/21 03:09
srobg666: 以運彩的角度冠軍還真的不能猜荷蘭 屢試不爽 06/21 03:09
aaronhkg: 忍者龜冠軍賽上半場還隱形咧 要不是兩顆十二碼哪來帽子 06/21 03:09
aaronhkg: 不要洗記憶啦 當其他人忘了冠軍賽長怎樣喔 06/21 03:10
yinaser: 荷蘭就怕突破強的後防能力這屆較差 06/21 03:10
TWkiller: 年輕的姆巴佩跑起來你只能對他犯規啊 06/21 03:10
togetfree: 講12碼喔 06/21 03:11
tonyshao5236: 上一屆是凝聚力空前強大的阿根廷,狄馬利亞也發揮 06/21 03:11
peng198968: 基本上能踢進8強的實力都很接近,上屆阿根廷贏荷蘭、 06/21 03:11
tonyshao5236: 重要 06/21 03:11
OceanAdin: 荷蘭就攻擊太單調 沒甚麼多餘武器 06/21 03:11
peng198968: 克羅埃西亞贏巴西都是到PK才勝出,而法國2:1英格蘭 06/21 03:11
aaronhkg: 上半場天使在場時姆巴配根本0作用 法國是下半場80分開始 06/21 03:11
peng198968: 、摩洛哥1:0葡萄牙也都只贏1分 06/21 03:12
aaronhkg: 追平的 有看球賽記憶力不差的都知道 06/21 03:12
neo19: https://i.urusai.cc/HeRWD.png 06/21 03:12
tonyshao5236: 反正荷蘭最後一招,就是找韋哥灌籃了 06/21 03:13
kyo06: 不知道在吵啥,姆總就真的兩次追平比賽啊,跟他上半場關係? 06/21 03:14
aaronhkg: 因為再怎樣也是追平 怎麼變翻掉了w 06/21 03:14
raymond501: 日本真的很強 06/21 03:14
kyo06: PK輸掉就真的翻了,確實很危險啊,PK根本就是賭運 06/21 03:15
aaronhkg: 嗯嗯你可以這樣想... 06/21 03:15
AikawaJyun: 別計較啦 有人網路就這樣講話 現實中嘛 嗯 06/21 03:16
kyo06: 支持阿根廷的看到後面真的很崩潰啊,兩度都要奪冠了 06/21 03:16
s155147: 多數吃瓜只會記得誰進球,不會記得比賽過程,所以才會有 06/21 03:16
shlidon: 9901 06/21 03:17
WeAntiTVBS: 倒數71場 9901 06/21 03:17
s155147: 一己之力這種詞出現 06/21 03:17
aaronhkg: 是啊正因為崩潰所以我才印象深刻 天使下場差有夠多 06/21 03:17
kyo06: 那時群組就是一片幹姆巴佩的幹到爆炸的 06/21 03:17
aaronhkg: 好啦你就繼續一己之力吧... 06/21 03:18
emma0420: 吉大一如既往的冷靜 XDDDDDDD 裝嗨好好笑 06/21 03:18
staryfrank: 那麼,哪裡玩的到 06/21 03:18
ctes940008: GTA6 06/21 03:18
ten0227: 笑死還有遊戲封面 06/21 03:18
mork8850: 有料喔 06/21 03:18
WeAntiTVBS: ELTA26 06/21 03:18
bogi15058: 今天的送餐環節咧 06/21 03:18
HadwinMu: 怎麼有GTA啦XDDD 06/21 03:18
staryfrank: 我要抗議!陽剛氣太重 06/21 03:19
ctes940008: 那個狗是台長嗎? 06/21 03:19
WeAntiTVBS: 別急 還有下一場 播完就可以吃早餐了 06/21 03:19
s6216965: ELTA26 06/21 03:19
xzero0911: GTA笑死 06/21 03:19
sky81602: 樂樂不入鏡嗎 06/21 03:19
shlidon: 左上是老謝? 06/21 03:19
staryfrank: 龜派棄攻的阿陞教練 06/21 03:20
ctes940008: 今天是夏至 06/21 03:20
WeAntiTVBS: 新春快樂(X) 06/21 03:20
brabrabra: 土耳其是怎麼回事哈哈 06/21 03:20
queenhimiko: 宵夜變成早餐了嗎? 06/21 03:20
ariellllllll: 等等 右下角是云揚嗎!!! 06/21 03:20
aaronhkg: 仲夏夜大屠殺... 06/21 03:20
james5210333: 笑死 宵夜勒 06/21 03:20
shlidon: 龜派棄功根本是本屆金句XDDDD 06/21 03:20
balcony5566: http://i.imgur.com/yBh96Am.jpg 06/21 03:22
mustafina196: 抱歉今天轉播讓很多人覺得受不了,下一場會繼續努力 06/21 03:28
VOLVO: 女主播辛苦了 做功課做的很足 很多球員介紹的蠻細 06/21 03:30
chengzy30138: 足球小蔡辛苦啦! 06/21 03:31
aaronhkg: 有哪裡不好嗎? 不然主播有做功課能補充資料就很好了吧 06/21 03:33
emma0420: 宜瑾播的很棒!辛苦了~ 06/21 03:36
h1y2c3y2h1: 辛苦了 深夜播球的都respect 06/21 03:40
kyo06: 大家應該只有一開始在罵訊號品質問題吧 06/21 03:43
hsnu2000: 剛有推文指 主播突然安靜 06/21 03:51
tonyshao5236: 還好的狀況,播的已經專業了 06/21 04:16
IRPT001: 這是幫突尼出氣嗎 06/21 06:05
SILee: 這場我剛剛在現場。結果來說是瑞典大崩潰被大屠殺,但內容 06/21 06:47
SILee: 算很精彩啊 06/21 06:47
tonyshao5236: 單純是踢回原形XD 06/21 07:45
anfernee0520: 有key有推,感謝 06/21 09:38
KB1999KB2: 比起摩洛哥 荷蘭更想撞巴西吧 球風問題 06/21 10:06
jack86326: https://www.threads.com/post/DZ0W0UyH102 06/21 13:58
garcia: 報得不錯 主播辛苦了 吉諾拉會cover 06/21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