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WorldCup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E組 德國 VS 象牙海岸 場地:Toronto Stadium --- 德國 Germany 4-2-3-1 Neuer Kimmich Tah Schlotterbeck Brown Nmecha Pavlovic Sané Musiala Wirtz Havertz 象牙海岸 Ivory Coast 4-4-2 Yahia Fofana Singo Kossounou Agbadou Konan Diallo Kessie Sangaré Yan Diomande Bonny Inao Oulaï --- ■轉播頻道: 臺視主頻道(不含網路直播) 愛爾達體育2臺 愛爾達體育MAX9 Hami足球2臺 ■網路直播: Hami Video — Hami足球1臺 https://hamivideo.hinet.net/hamivideo/channel/OTT_LIVE_0000001983.do Hami足球2臺 https://hamivideo.hinet.net/hamivideo/channel/OTT_LIVE_0000001984.do — ELTA.TV 愛爾達體育MAX9 https://eltaott.tv/channel/play/548/140 愛爾達體育1臺 https://eltaott.tv/channel/play/101/1 愛爾達體育2臺 https://eltaott.tv/channel/play/105/5 以上轉播連結 謝謝hanekoto整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29.92.57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WorldCup/M.1781982089.A.9A1.html
YasuharaEma: 推 06/21 03:01
white08: 象牙少年圓夢吧 06/21 03:02
hsnu2000: 德國7:1 06/21 03:02
jarrodqq896: Sane繼續凹單哦 06/21 03:03
MK47: 搞不好SANE這場爆氣 06/21 03:03
coolrgin: 買大比分 06/21 03:05
hsnu2000: 第三場對戰組合看點如何 06/21 03:05
cc711: 看德國踢球就是賞心悅目 06/21 03:12
pili955030: 薩內擲骰,今天會是幾 06/21 03:15
zzj11: 德國好籤運啊 希望今年能踢都後面 06/21 03:16
hsnu2000: 呆 呆 一勾 06/21 03:16
hsnu2000: 只剩七十場 世界杯快結束了 好快 06/21 03:17
qwe88016: 兩邊都沒晉級壓力,養生場 06/21 03:17
qwe88016: 還是去睡覺好了 06/21 03:21
cc711: 今天是夏至,預計下半場可欣賞美麗的日出 06/21 03:22
kyo06: 先看個半場看看,反正下一場是打算看中午的日VS突 06/21 03:26
staryfrank: KO NO DIOmande DA!! 06/21 03:26
kyo06: 起碼可以睡六個小時起來配午餐 06/21 03:26
dreamdust: 7:0! 06/21 03:29
WeAntiTVBS: 家銘繼續加班中 06/21 03:31
emma0420: 連續兩場都吉大耶 06/21 03:31
hsnu2000: 世界杯的目標 一場LIVE都不能錯過 真的很難XDDD 06/21 03:31
VOLVO: 志瑋主播的右眼睛怎了...紅到流血!? 06/21 03:31
shlidon: 小公主連兩場,等早餐嗎XD 06/21 03:31
HuangHarper: 還是這兩個人比較對味 06/21 03:33
az564232: 加油啊象牙海岸 06/21 03:33
aaronhkg: 這組真的是消化試合耶...太輕鬆了吧 06/21 03:33
chengzy30138: 志瑋好像不小心自己敲到眼窩受傷的樣子 06/21 03:33
celena: 拜託薩內不要雷 06/21 03:37
leschen: 為德國打扣,還得是我德國 06/21 03:37
hsnu2000: kimmich 好帥! 06/21 03:50
rseven: 小新! 06/21 03:52
frozenmoon: 爬起來了 06/21 03:52
dm03: 這次簽運總不可能再被翻了吧 06/21 03:53
mork8850: 有看F1的德國國歌不知道聽幾次了 06/21 03:54
hsnu2000: 德國國歌真的很耐聽 06/21 03:54
funnyday: 象牙海岸都雙國國籍,不知道會不會唱國歌XD 06/21 03:54
mimimoumou: 小新都踢幾屆了 06/21 03:54
Angel0724: 德國國歌跟我們很像啊 06/21 03:54
Morayeel: 每次都覺得最後兩段好像國旗歌 06/21 03:54
mouscat: 聽F1德國國歌都老人了吧 06/21 03:55
mimimoumou: 有看F1最熟的就德國或英國國歌 06/21 03:55
Angel0724: F1最近都英國國歌吧 06/21 03:56
firstname: 小新還在 好勵志 從2010踢到2026 06/21 03:56
mouscat: F1最熟的明明是荷蘭國歌...德國英國都老人了 06/21 03:56
mimimoumou: 都40歲了 06/21 03:56
happytree: kimmich當隊長有種莫名的感動 06/21 03:56
CaminoI: 也是40歲阿伯了 06/21 03:56
mouscat: 歐英國不是啦 06/21 03:57
firstname: 不知不覺已經5屆了 06/21 03:57
hsnu2000: 哪時才能國旗歌在足球世界杯唱啊啊 06/21 03:57
FannWong: 又要血洗了 06/21 03:57
CaminoI: 英國有車隊有人阿 XD 06/21 03:57
congmaosyu: 象牙海岸的橘色看起來比荷蘭舒服欸 06/21 03:57
hsnu2000: 很喜歡kimmich 很穩重 06/21 03:58
white08: 老人可強的咧 可不像某個老人 06/21 03:58
mimimoumou: 門將運動生命通常可以撐比較久 06/21 03:59
az564232: 現在荷蘭國歌已經變成33 Verstappen了 06/21 04:00
az564232: 靠邀 才13秒 大哥別搞 06/21 04:00
rseven: 真是積極 06/21 04:00
frozenmoon: 沒20秒就嘗試射門 06/21 04:00
YasuharaEma: 宇宙開發 06/21 04:00
tallolz: 德國也要開虐了嗎 06/21 04:00
holy3001: 開始啦~~~ 06/21 04:01
aaronhkg: 德國在這組 有誰不能虐的嗎... 06/21 04:01
h100142003: F1國歌最近是義大利吧XD 06/21 04:01
mimimoumou: 天氣真好 06/21 04:01
TenchiSpirit: 訊號有點卡 06/21 04:01
congmaosyu: 黑又硬很難虐吧 還有一個屌曼德 06/21 04:02
vivian02100: 陰影區球員好不明顯 06/21 04:02
shlidon: 今天也是紮衣服 06/21 04:02
hsnu2000: 陰影區是不是比較吃虧 06/21 04:03
holy3001: 哇靠不要嚇人 06/21 04:03
babuza: 被封死 06/21 04:03
tellmetruth: 象牙海岸加油 EBOUE 老球迷來了 06/21 04:03
az564232: 我其實看好這場象牙頂住 至少不會大比分 06/21 04:03
newsnew: 門將很敢喔 06/21 04:03
FannWong: 象牙這個好像姆斯 06/21 04:04
holy3001: 剛剛的對傳好厲害 06/21 04:04
hsnu2000: 象牙海岸 塞內加爾 哪個強 06/21 04:04
nightcrow: 不可能翻車的吧,對吧 06/21 04:04
tellmetruth: 都有強過 06/21 04:05
az564232: 加油啊Yan 讓全世界知道你跟你妹妹的名字 06/21 04:05
holy3001: 德國名將卡恩的感動現在還記得 06/21 04:05
hsnu2000: kimmich 的衣服 06/21 04:05
tallolz: 好討厭的陰影球場 06/21 04:06
jcdmcd7859: 開賽幾分鐘,怎麼感覺德國沒很強!? 06/21 04:06
ericmarch: 德國幾次拼速度都輸象牙海岸 06/21 04:08
hsnu2000: 太舒服過小組賽 反而不好唄 06/21 04:08
greatodin: 現在還有人說德國強的大概活在10年前 06/21 04:08
NowQmmmmmmmm: 象牙海岸球員也是都各大聯賽的 06/21 04:09
rseven: 嚇鼠 06/21 04:09
YasuharaEma: 差點 06/21 04:09
frozenmoon: 頭槌被撲掉 可惜 06/21 04:09
hsnu2000: kimmich 傳球超好!!! 06/21 04:09
NowQmmmmmmmm: 擋很好 06/21 04:09
whywhy96: 哇 06/21 04:09
tallolz: 擋得好 06/21 04:10
frozenmoon: 正了一點 06/21 04:10
az564232: 還好有反應過來 06/21 04:10
aaronhkg: 沒啦 大概活在幾天前吧 血洗古拉索 06/21 04:10
tellmetruth: 還是很抖 可是怎麼沒拿住 06/21 04:10
PalmAngels: 倒地 06/21 04:10
babuza: 射太正 06/21 04:10
toymilaran: 要是瑞典門將就進了XD 06/21 04:10
catsbank: 這場是小組內最硬的啊不能掉以輕心 06/21 04:11
az564232: 窩喔喔喔喔 06/21 04:11
newsnew: 這補腳真可怕 06/21 04:11
hsnu2000: 象牙很有攻擊性欸XDDDD 06/21 04:11
rseven: 可惜啊 06/21 04:11
YasuharaEma: 好兇 06/21 04:11
aaronhkg: 一個猛虎射門 可惜 06/21 04:12
mimimoumou: 這場裁判不太吹 06/21 04:12
FannWong: 攻來攻去的 金齁跨 06/21 04:12
tallolz: 這球真兇 06/21 04:12
whywhy96: 象牙感覺很猛耶 06/21 04:12
kevin05233: 怎麼感覺坦克要翻車的fu.. 06/21 04:12
az564232: 剛剛Yan過人那個傳也不錯 06/21 04:12
chendeath: 象牙海岸打得很有侵略性,不錯 06/21 04:12
hsnu2000: 德國這次籤運很好 06/21 04:12
tigerzz3: 怎麼象牙比較侵略 06/21 04:12
aaronhkg: 翻了在這組也是爽晉級 沒差 06/21 04:12
hsnu2000: 有訪問過kimmich 為什要紮嗎?! 06/21 04:13
CaminoI: 紮球褲乖寶寶 XD 06/21 04:13
NowQmmmmmmmm: 象牙海岸三個前鋒一個德甲一個義甲一個英超 06/21 04:13
az564232: 可惜 06/21 04:13
YasuharaEma: 可惜 06/21 04:13
CaminoI: 有狀況? 06/21 04:13
tallolz: 剛說會紮的私底下都什麼? 沒聽清楚 06/21 04:14
aa3345073: 淡泊名利 06/21 04:14
aaronhkg: 淡薄名利的人 06/21 04:14
holy3001: 超級大扭到 06/21 04:14
ddd852: 淡泊名利 06/21 04:14
hsnu2000: 這場目前無冷場 06/21 04:14
tallolz: 這樣唷XD 06/21 04:14
PalmAngels: 這場蠻刺激的 一直進攻 06/21 04:14
vivian02100: 才14分鐘就傷嗎 06/21 04:15
holy3001: 薩內今天骰到幾 06/21 04:15
az564232: 目前查無此人 06/21 04:15
babuza: 象又丟球 06/21 04:16
hsnu2000: 可能有意思紮衣服比較不愛耍帥?! 06/21 04:16
vivian02100: 剛剛躲在陰影區看不到人 06/21 04:16
ChAngie: 來一球讓我可以zzz 06/21 04:16
aaronhkg: 象牙左路不是停球失敗就是傳大了 進攻黑洞啊... 06/21 04:16
frozenmoon: 象牙球員都跑好快 06/21 04:17
tellmetruth: 象牙海岸 在非洲 算是 細膩 大象軍團 06/21 04:17
az564232: 喔優 幹嘛幹嘛 這麼嚇人啊 06/21 04:17
rseven: 嚇鼠 06/21 04:17
YasuharaEma: 可惜 06/21 04:17
frozenmoon: Musiala這長射力道夠了 06/21 04:18
PalmAngels: 差點 06/21 04:18
vivian02100: 可惜 06/21 04:18
ericmarch: 雙方都進攻很猛烈 06/21 04:18
holy3001: 好驚人的時機 06/21 04:18
tallolz: 好險小鹿能踢 06/21 04:18
kevin05233: 一日球迷問一下、比賽用球的充氣飽和度有沒有規定的 06/21 04:18
kevin05233: 標準?還是憑球員的腳感判斷氣夠不夠?氣飽不飽跟射球 06/21 04:18
kevin05233: 強弱很有關吧XD這屆看了幾場 好像就踢破了好幾顆 06/21 04:18
NowQmmmmmmmm: 用臉撞球 06/21 04:19
takura: 這場的運鏡很有英超的熟悉感 06/21 04:19
tellmetruth: 當然有關 06/21 04:19
az564232: 100 kPa吧我記得 06/21 04:19
Atima: 牢德怎麼感覺又要下去的樣子 06/21 04:19
frozenmoon: 又是傳太前面 06/21 04:19
aaronhkg: 球員覺得氣不夠 裁判看到踩球彈力不對勁就會換 昨天有演 06/21 04:20
s155147: 新球有標準,踢到一半踢破感覺不對可以向裁判反應換球 06/21 04:20
hsnu2000: 義大利也是吧?!? 06/21 04:20
MK47: 賽前裁判跟兩邊會一起確認過球 踢到一半變形、破也會換掉 06/21 04:20
holy3001: 打飛機 06/21 04:20
tallolz: 差點 06/21 04:20
YasuharaEma: 差點 06/21 04:20
frozenmoon: 長射可惜高了 06/21 04:20
kevin05233: 嗯嗯 感謝告知 06/21 04:20
az564232: 這幾次射的都很有威脅性啊 06/21 04:21
PalmAngels: 玩心跳的欸 06/21 04:21
NowQmmmmmmmm: 角球 06/21 04:21
hsnu2000: 哇 越南美味?!?? 06/21 04:21
holy3001: !??! 06/21 04:21
tallolz: 有嗎 06/21 04:21
CaminoI: 不算 06/21 04:21
celena: 不給????? 06/21 04:21
Atima: 月味?? 06/21 04:21
vivian02100: 越? 06/21 04:21
PalmAngels: 哇 06/21 04:21
NowQmmmmmmmm: 進啦 06/21 04:21
tellmetruth: 嚇 06/21 04:21
frozenmoon: 會看VAR嗎 06/21 04:21
aaronhkg: 呼差點要去睡了 06/21 04:21
PigBlood: 衝撞門將 06/21 04:21
FannWong: 衝撞門將 06/21 04:21
tallolz: 守門椪的 06/21 04:21
PalmAngels: 有越嗎 06/21 04:21
Atima: 衝撞手門 06/21 04:21
grass930: 衝撞門將 06/21 04:21
babuza: 門將被擋 06/21 04:21
h100142003: OG? 06/21 04:21
holy3001: 衝撞門將? 06/21 04:21
az564232: 干擾門將 06/21 04:22
newsnew: 干擾門將嗎? 06/21 04:22
Atima: 這個撞成這樣應該是沒了 06/21 04:22
tellmetruth: 衝撞 06/21 04:22
NowQmmmmmmmm: 不算裁判沒收 06/21 04:22
aaronhkg: 衝撞門將 06/21 04:22
yinaser: 明顯犯規 06/21 04:22
hsnu2000: 開演XDDDDDDDDD 06/21 04:22
CaminoI: 判干擾門將吧 06/21 04:22
PalmAngels: 躺地 超好笑 06/21 04:22
HiSop: 手互拉住 06/21 04:22
pili955030: 如果有的話,就是og了吧 06/21 04:22
berryc: 沒碰到球就沒了啦 06/21 04:22
wpd: 犯規沒問題吧 還勾手 06/21 04:22
frozenmoon: GK開始在躺 06/21 04:22
haruko1222: 直接躺地笑死 06/21 04:22
skylove21: 犯規了吧 06/21 04:22
sc79129: 開演 06/21 04:22
Atima: 沒送個黃就不錯了 06/21 04:22
takura: 你以為你是阿森納?這招不行的 06/21 04:22
aaronhkg: 確實啦 撞得大力 不好裝死 06/21 04:22
skylove21: 但開躺很好笑www 06/21 04:22
grass930: 給牌嗎 06/21 04:22
CaminoI: 現在最多只有一分鐘啦 06/21 04:22
az564232: 啊啊啊好痛好痛喔裁判(棒讀 06/21 04:22
ru0701: 假死 06/21 04:23
peng198968: 偷喝水 06/21 04:23
frozenmoon: GK演得很認真 06/21 04:23
CaminoI: 誰想去偷喝水 回來 XD 06/21 04:23
dreamdust: 這屆門將都肩負拖台錢的任務 06/21 04:23
caesarh: 一定要假裝被撞到很痛 才能證明對方犯規XD 06/21 04:23
aaronhkg: 沒 守門員不受裝死限制的樣子 06/21 04:23
fujimoto: 這不算嗎 06/21 04:23
grass930: 應該可以掏牌了 06/21 04:23
MK47: 足球沒有進攻免則區吧 不然每次空中直接撞爆對方球員就好了 06/21 04:23
nanana313: 去喝水好好笑 06/21 04:23
yinaser: 是還好手沒出去不然就得吃牌 06/21 04:23
ddd852: 喝水小卡 06/21 04:23
mimimoumou: 算衝撞守門員吧 06/21 04:23
NowQmmmmmmmm: 都跑去喝水了 06/21 04:23
sponge88: 不算正常 06/21 04:23
hsnu2000: 有黃牌??! 06/21 04:23
holy3001: 真的沒收 06/21 04:23
vivian02100: 球員自己進補水時間 06/21 04:23
maple0603: 這波不躺一下 不好不然要進球了 06/21 04:23
skylove21: 沒有吧 就犯規而已 06/21 04:23
hp8232: 不給分我就喝水 06/21 04:23
csticker: 開演跑去偷喝水XD 06/21 04:23
iforjay: 全部回來 沒有喝水! 06/21 04:23
mimimoumou: 這一定要演一下,加強可信度 06/21 04:24
lzetn: 大家懶得看他演 都跑去喝水XD 06/21 04:24
CaminoI: 好了 大家去喝水 06/21 04:24
hsnu2000: 象牙強 德國拿不到一分 06/21 04:24
sponge88: 喝水時間 06/21 04:24
az564232: 這傳甚麼懶覺 眼睛脫窗了? 06/21 04:24
mepass: 喝水喝水 06/21 04:24
YasuharaEma: 喝水 06/21 04:24
frozenmoon: 出界剛好喝水 06/21 04:25
mymayday5: 沒收了QQ 06/21 04:25
NowQmmmmmmmm: 喝水了 06/21 04:25
congmaosyu: 喝完踢3分鐘又能再喝一次 06/21 04:25
aaronhkg: 喝水啦 06/21 04:25
hp8232: 噓聲四起 06/21 04:25
rseven: 真的喝水時間 06/21 04:25
PalmAngels: 真的強強碰撞 06/21 04:25
s155147: 要演一下讓裁判反應,不然就吃虧了 06/21 04:25
callme2000: 超可悲笑死 06/21 04:25
littlelinsyu: 真的喝水 06/21 04:25
maple0603: 守門員:好險 不然我差點烏龍 06/21 04:25
frozenmoon: 我也要去喝水XD 06/21 04:25
bradygoat1: 飲水300cc時間! 06/21 04:25
hsnu2000: 足球有些情況超荒謬XDDDDDD 06/21 04:26
cc711: 剛那球應該要用 VAR 確認 06/21 04:26
Dragula: 記得鍛鍊頸部 06/21 04:26
vivian02100: 這3分鐘超值錢的不是嗎,廣告金主砸錢不手軟 06/21 04:26
CaminoI: 草地:我還沒喝夠! 06/21 04:27
ysopd: 窩要驗牌 牌沒油問題 06/21 04:27
shawnisi: 應該要吹進再來review吧直接沒收真瞎 06/21 04:27
s155147: VAR是對裁判判決有異議時才介入,沒介入就代表認可判決 06/21 04:27
lzetn: 理性來說真的太貼了 感性來說 怎麼沒記烏龍 06/21 04:27
murray501029: 笑死 人補完水了 草還沒喝夠 06/21 04:27
maple0603: 這喝水時間就是fifa回血時間 06/21 04:27
aaronhkg: 不瞎啊 就主裁看到覺得有犯規 那幹嘛要先算吹進 06/21 04:27
holy3001: 剛剛觀眾席有一個好像台灣人 06/21 04:27
frozenmoon: 剛剛鏡頭球場望出去的天空超美 06/21 04:27
relax0822: 草皮渴了,草皮也要喝水 06/21 04:28
tellmetruth: 這球場怎麼那麼像酋長球場 06/21 04:28
az564232: 剛剛才跟朋友討論 那個天空拍起來好像假的XDDD 06/21 04:28
frozenmoon: 德國教練好像有點像Chris Pratt 06/21 04:29
catsbank: 啊啊啊啊啊 06/21 04:29
FannWong: 德國掰 06/21 04:29
newsnew: 進啦 06/21 04:29
hsnu2000: 哇 天罰!?!?? 06/21 04:29
Atima: 進啦!!!!!!!!!!!!! 06/21 04:29
CaminoI: Goal~~~~~~ 06/21 04:29
AlonsoHC: 象牙進啦 06/21 04:29
az564232: 有囉 06/21 04:29
PigBlood: 哇嗚 06/21 04:29
tallolz: 神奇水 06/21 04:29
MK47: GOOOOOOOOOOOOOOOOOOAL 06/21 04:29
babuza: 進了 06/21 04:29
gn0028526: 哇 06/21 04:29
celena: ……乾~ 06/21 04:29
mork8850: 德國在幹嘛????????? 06/21 04:29
holy3001: 哇靠 06/21 04:29
yss: 水喔 06/21 04:29
unrealstars: 哇靠 06/21 04:29
az564232: 太神啦 06/21 04:29
Atima: 笑死 拐氣成功 06/21 04:29
lzetn: ??????????????????? 三小拉 06/21 04:29
mimimoumou: 哈哈哈 06/21 04:29
YasuharaEma: GOOOOOOOOAL 06/21 04:29
ctes940008: 象牙海岸先得分,你敢信 06/21 04:29
NowQmmmmmmmm: 進啦 06/21 04:29
newsnew: 回血時間果然有差 06/21 04:29
skylove21: 象牙海岸!! 06/21 04:29
WayneChan: 先馳得點 06/21 04:29
gn0028526: 喝水必出事 06/21 04:29
grass930: Goal~~~~ 06/21 04:29
rseven: 哇啊啊啊啊啊 06/21 04:29
bradygoat1: 真假啦 06/21 04:29
h100142003: 囧... 06/21 04:29
zxc70227: 有趣了啊啊啊 06/21 04:29
frozenmoon: 象牙得分 德國後場怎麼了 06/21 04:29
ddd852: 7777 06/21 04:29
aaronhkg: 二連擊 好像沒得解 06/21 04:29
chiky: 居然是象牙海岸先進球了 06/21 04:29
wpd: 三小 愣一拍在那結果還能踢進 06/21 04:29
yban63: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06/21 04:29
hsnu2000: 怎又是喝水進球啦XDDDDDD 06/21 04:29
MK47: 剛剛那是什麼水?感覺應該要找礦泉水公司來代言 06/21 04:29
skylove21: 喝水完就踢進去了 06/21 04:29
wfsh30918: 猛啊 06/21 04:29
sc79129: 出事啦 06/21 04:29
aaronhkg: 果然喝水有差 06/21 04:29
Atima: 就說這德國味道怪怪的 06/21 04:29
PalmAngels: 哇靠勒 06/21 04:29
vivian02100: 補水真的有魔咒喔 06/21 04:30
berryc: 第一個接球的是當機嗎XD 06/21 04:30
hp8232: 敬禮 06/21 04:30
TAKANA: 德國辣椒膏……. 06/21 04:30
jqbb0319: 發瘋啦! 06/21 04:30
sponge88: 哇 大象先進球 06/21 04:30
littlelinsyu: 德國的防線就這樣破了 06/21 04:30
NowQmmmmmmmm: 球門前全都象牙海岸的人 06/21 04:30
iforjay: 要翻盤了嗎XD 06/21 04:30
newsnew: 德國後防沒盯緊 怪不了別人 06/21 04:30
L1ON: 哇靠 爆冷 06/21 04:30
ykes60513: 竟然是德國先失球 06/21 04:30
yinaser: 這很德國第一場大勝後一定先拉垮一下 06/21 04:30
snowrain: 要鐵桶了嗎? 06/21 04:30
CaminoI: 第二腳補成功 06/21 04:30
tallolz: 神仙水 06/21 04:30
d2x77: 靠 06/21 04:30
fujimoto: 啊 06/21 04:30
ctes940008: 笑死,一開始還沒發現球在自己腳下 06/21 04:30
Arodz: 大象走得慢 嘻嘻☺ #壯 06/21 04:30
skylove21: 德國這防守真的大漏人 06/21 04:30
tmac713: 哇喔 06/21 04:30
vivian02100: 剛後防沒人好笑 06/21 04:30
rseven: 這球新醬也救不了 06/21 04:30
frae: 象牙海岸跟法國那場友誼賽看起來就不簡單 06/21 04:30
tellmetruth: 第一個好糗 06/21 04:30
holy3001: 踢的姿勢有點帥 06/21 04:30
haruko1222: 喝個水就進球了 真強 06/21 04:30
az564232: Yan下底傳的也好 06/21 04:30
danielprince: 刺激了 06/21 04:30
celena: 喵的法…紙糊後防 06/21 04:30
TWkiller: 德國好煩 06/21 04:30
ChAngie: 不是欸我要的一分不是這邊的 06/21 04:30
aaronhkg: 這下不能睡了...可惡啊 06/21 04:30
snowrain: 元首震怒 06/21 04:30
frozenmoon: 有喝水時間對很多球隊真的有差 06/21 04:30
ice5589: 人在德國的我聽見鄰居發出了慘叫...... 06/21 04:30
hsnu2000: 太邪門了 都是喝水後 XDDDDDDDDD DDD 06/21 04:30
fimbkk: 哇 06/21 04:30
mymayday5: ... 06/21 04:30
MK47: ice大 XDDDDD 06/21 04:31
littlelinsyu: 德國後防都在另一邊看戲 06/21 04:31
frozenmoon: 不要緊 相信德國會再得分 06/21 04:31
newsnew: 禁區放對手在那邊逛沒人盯 被進球沒什麼好說的 06/21 04:31
perfect07117: 不要分組第一躲法國 06/21 04:31
PalmAngels: 慘叫XDDD 06/21 04:31
catsbank: 這真的很德國,小組賽第二場對非洲球隊怎麼印象中就常 06/21 04:31
NowQmmmmmmmm: 凱西進球目前踢沙特聯賽球員 06/21 04:31
catsbank: 常是這種狀況 06/21 04:31
rseven: 要不要開門跟鄰居一起 06/21 04:31
vivian02100: 喝水斷節奏、換節奏 06/21 04:31
frae: 綠地哥來了 06/21 04:31
CaminoI: 德國鄰居慘叫 XD 06/21 04:31
hsnu2000: 德國1:象牙7 06/21 04:31
Atima: 笑死 爬起來還可以繼續踢 06/21 04:31
ysopd: 德國坦克要醒了沒 06/21 04:31
chink5566: 白爛呂迪格要來了 06/21 04:32
caesarh: 德國:他們喝的水也給我來一杯 06/21 04:32
grass930: 好激烈 06/21 04:32
ykes60513: 土耳其的來看一下怎麼撿漏 就這麼簡單 06/21 04:32
iforjay: 象牙有夠快 06/21 04:32
hsnu2000: 分組第一法國 能閃則閃XDDDDDD 06/21 04:32
az564232: 腳法腳法左右左右 06/21 04:32
mimimoumou: 水裡面加了什麼? 06/21 04:32
frozenmoon: 快樂水 06/21 04:32
ctes940008: 象牙海岸體力很好 06/21 04:33
ucieric: 喝水後都會有大變 06/21 04:33
aaronhkg: 德國:怎麼可能喝個水就進了 肯定是打了針吃了藥 06/21 04:33
HiSop: 喝完水總是各種變化 06/21 04:33
chink5566: 雞米花啊 被速度過成漏勺 06/21 04:33
congmaosyu: 德國不太擅長踢這種黑又硬的球隊 06/21 04:33
Arodz: 黑人#壯 06/21 04:33
zoeforce: 現在是德國被壓著打的意思嗎? 06/21 04:33
Atima: 不過這小組有個超級魚腩 基本上沒有下去的機會 06/21 04:33
skylove21: 沒有啊 德國只是運氣不太好 進攻好幾次都沒成 06/21 04:34
vivian02100: 德國剛喝完水恍神就被破門了 06/21 04:34
aaronhkg: 德國現在不太擅長踢亞洲了 要追加不擅長踢非洲了嗎 06/21 04:34
chink5566: 德國現在不是不擅長踢非洲 單純是不夠強 06/21 04:34
skylove21: 結果一恍神就被破門 06/21 04:34
NowQmmmmmmmm: 象牙海岸年輕球員多都很能跑 06/21 04:34
yamihonoo: 這場不會爆冷門吧 06/21 04:34
fannxny: 德國不是號稱超強嗎... 06/21 04:34
ru0701: 這組一上去要踢法國 要演嗎 06/21 04:34
skylove21: 象牙海岸不算弱 只是細膩度差一點 06/21 04:34
yinaser: 這屆德國能有八強就及格 06/21 04:35
grass930: 坦克涼涼 06/21 04:35
frozenmoon: 德國又傳太前面 06/21 04:35
celebleaf: 沒有號稱吧,德國爛很久了欸XD 06/21 04:35
PalmAngels: 這在傳給誰 06/21 04:35
perfect07117: 德國一直都很不會踢非洲是真的 06/21 04:35
NowQmmmmmmmm: 德國各種傳丟 06/21 04:35
holy3001: 請問 真的會考慮戰術性避開法國嗎@@ 06/21 04:35
TWkiller: 知道為啥德國陣容完整排名前面但世界杯都沒人考慮他的 06/21 04:35
frozenmoon: 德國2014奪冠後爛兩屆囉 06/21 04:35
TWkiller: 原因了吧 06/21 04:35
Iamlyt1009: 德國跟荷蘭可以一起下去了,有夠爛 06/21 04:35
pili955030: 德國已經烙賽兩屆了說(18、22) 06/21 04:35
tellmetruth: 希望今天賽後可以看到象牙海岸跳舞 06/21 04:35
ykes60513: 這球是要踢給觀眾嗎XD 06/21 04:35
ChAngie: 我要求低不要躺在小組裡就夠了 06/21 04:35
ericmarch: 德國2014年冠軍之後就垮掉了 06/21 04:35
chelseaaaa: 蛤象牙海岸進球怎麼被說爆冷 06/21 04:35
skylove21: 連德國人都不太信這屆德國隊有奪冠可能 06/21 04:36
chelseaaaa: 超好笑 06/21 04:36
TWkiller: 德國世界杯被日本電 06/21 04:36
hsnu2000: 德國上一場的7:1 整個氣勢沒了 06/21 04:36
az564232: 哦 黑哥 笑嘻了 06/21 04:36
ucieric: 日耳曼現在連對日本都很抖 06/21 04:36
Richun: 德國這停球是三小 06/21 04:36
skylove21: 上一場是上一場啊 踢古拉索沒什麼參考性 06/21 04:36
s155147: 德國超強已經是10年前的事的吧,跟巴西一樣一直是餘威 06/21 04:36
chelseaaaa: 上次這兩隊在世界盃碰頭平手 現在被說爆冷XDDD 06/21 04:36
srobg666: 德國輸過日本之後 整個就氣勢不對了 06/21 04:36
skylove21: 德國強就是2014 之後連兩屆小組出局 06/21 04:37
aaronhkg: 等一下荷蘭剛剛大屠殺 兩輪不敗也說一起下去有夠爛? 06/21 04:37
Atima: 2022德國就被淨勝球搞下去啊 不小心輸日本的關係 06/21 04:37
aaronhkg: 是18年輸過韓國後就氣勢不對了 06/21 04:37
newsnew: 太軟 06/21 04:37
Atima: 這球不錯 06/21 04:37
skylove21: 象牙只是非傳統強權 世界排名也不差啊 06/21 04:37
tallolz: 好啊小新 06/21 04:37
ctes940008: 射得還行 06/21 04:37
maple0603: 德國打點高空吧 都擺大巴了 06/21 04:37
hipnos: 怪怪的喔 06/21 04:37
YasuharaEma: 可惜 06/21 04:37
az564232: 太軟了 是看小新沒有是不是 06/21 04:37
congmaosyu: 德國人一拿球就一堆黑人衝上來 嚇死了 06/21 04:37
aaronhkg: 是啊不小心輸韓又不小心輸日 太不小心了 06/21 04:37
holy3001: 踢力道有點輕 06/21 04:37
chink5566: 每四年都會有人吹德國 06/21 04:37
PalmAngels: 接的好 06/21 04:37
zoeforce: 這球帥,但不夠強 06/21 04:37
frozenmoon: Neuer接起來 06/21 04:37
rseven: 小新還是輕輕鬆鬆 06/21 04:37
vivian02100: 剛德國是在進攻的時候在晃? 06/21 04:37
ChAngie: 好可怕每個都跑好快 06/21 04:38
Atima: 2018才是真的被屠殺 小組最低分應該是沒有人想的到 06/21 04:38
ctes940008: 還在躺 06/21 04:38
HiSop: 不算嗎 06/21 04:38
hsnu2000: 越南美味啦 06/21 04:38
CaminoI: 不算 06/21 04:38
FannWong: 又不算XDDDDDDDDDDD 06/21 04:38
ctes940008: 進球不算 06/21 04:38
Atima: 飯龜了 06/21 04:38
linqqq007: 德國不太行啊 06/21 04:38
tallolz: 可惜 06/21 04:38
MK47: 笑死 這三小XDDD 06/21 04:38
az564232: 在忙啥 06/21 04:38
aaronhkg: 突然陰天喔 全陰影耶 06/21 04:38
hipnos: 不算 06/21 04:38
littlelinsyu: 德國終於啊! 06/21 04:38
gn0028526: 這三小失誤 06/21 04:38
RASSIS: 又不算WWWWWWWWWW 06/21 04:38
hank85202: 平 06/21 04:38
frozenmoon: 怎麼又不算 06/21 04:38
skylove21: 這個笑死 06/21 04:38
PalmAngels: 終於 06/21 04:38
Atima: 早已經吹了 還要硬踢 06/21 04:38
berryc: 又被沒收XD 06/21 04:38
emma0420: 這球太扯 06/21 04:38
YasuharaEma: 不算 06/21 04:38
frae: 犯規在先 06/21 04:38
sponge88: 大象後防差點出事 06/21 04:38
littlelinsyu: 哇靠 06/21 04:38
skylove21: 又不算 06/21 04:38
PalmAngels: 不算嗎 06/21 04:38
NowQmmmmmmmm: 噗 06/21 04:38
iceo1120: 又不算XDDD你早點吹啊 06/21 04:38
lzetn: ........................................... 06/21 04:38
catsbank: 到底 06/21 04:38
wpd: 笑死 鬼腳 06/21 04:38
best159357: 不算啊 06/21 04:38
nightcrow: 又越位 06/21 04:38
ucieric: 德國上次世界杯輸日本後,在友誼賽自己的主場迎戰日本, 06/21 04:38
hp8232: 德國被吹掉兩球顆顆 06/21 04:38
NowQmmmmmmmm: 不算啦 06/21 04:38
hsnu2000: 可黏 兩次都不算XDDDDDD 06/21 04:38
zoeforce: 哇靠 06/21 04:38
ykes60513: 又不算XD 06/21 04:38
grass930: 早被吹了 06/21 04:39
ucieric: 結果4:1輸日本 06/21 04:39
q0928755515: 先犯規 06/21 04:39
tmac713: XDDDDD 06/21 04:39
frozenmoon: 先吹犯規了 06/21 04:39
nanana313: 不會早點說嗎 06/21 04:39
CaminoI: 腳真的碰到倒地 06/21 04:39
MK47: 鬼腳喔 被過了直接勾人 06/21 04:39
newsnew: 犯規在前 06/21 04:39
skylove21: 前面這犯規也太慢才吹 06/21 04:39
Atima: 沒給個牌 很偏德國了 06/21 04:39
FannWong: 早說 你怎麼不早說 06/21 04:39
HiSop: 德國今天會幾次不算呢 06/21 04:39
PigBlood: XDDDD 06/21 04:39
celena: ……我已經無話可說了== 06/21 04:39
best159357: 德國球迷有點不爽了 06/21 04:39
yinaser: 這應該會吃牌 06/21 04:39
chink5566: 這犯規很明顯啦 06/21 04:39
frae: 吹快點好不 06/21 04:39
skylove21: 但應該要給牌 06/21 04:39
Iamlyt1009: 德國那吃鼻屎的教練被開除了? 06/21 04:39
ctes940008: 我要看大場面 06/21 04:39
d2x77: 又收 06/21 04:39
maple0603: 前面就先倒了 這還想繼續 06/21 04:39
Sianan: 不會要輸吧 德國 06/21 04:39
vivian02100: 進球被吹沒收是不是很容易影響士氣 06/21 04:39
NowQmmmmmmmm: 就犯規了很明顯怎麼可能算 06/21 04:39
s155147: 雖然沒判錯,但也太晚吹XD 06/21 04:39
kevin05233: 其實2:1了對吧 嗚嗚 06/21 04:39
CaminoI: 犯規當下就該吹了 06/21 04:39
perfect07117: 人都換一批了還在上次世界盃 06/21 04:39
ganess: 就都犯規,那是被吹掉 06/21 04:39
tellmetruth: 穩住啊 06/21 04:39
mymayday5: 德國到底在幹嘛... 06/21 04:39
ChAngie: 但至少攻勢有作出來了 06/21 04:39
YasuharaEma: 裁判很想拐德國是嗎 06/21 04:39
holy3001: 剛剛那球不算喔 06/21 04:39
zoeforce: 看起來這場火氣會很大喔,德國急了 06/21 04:39
hp8232: 脾氣來了 06/21 04:39
rseven: 吹太慢了吧 06/21 04:39
howard912: 象牙海岸壯的跟牛一樣很硬餒 06/21 04:40
newsnew: 機會來了 06/21 04:40
ysopd: 又不算XD 06/21 04:40
tiesto06202: 跟象牙漏洞好大,還好犯規吹了 06/21 04:40
frozenmoon: 裁判也有點慢 06/21 04:40
hwer7850: 裁判搞鬼 都吹這麼慢 06/21 04:40
Atima: 他剛剛就吹啦 沒人鳥他而已 06/21 04:40
frae: late call是在拐氣是不是 06/21 04:40
cc711: 德國球員當然心裡不平衡,被犯都沒事,進球都犯規 06/21 04:40
hsnu2000: kimmich 給的球都不錯 06/21 04:40
CaminoI: 就真的犯規 最多只能說裁判吹得慢 06/21 04:40
TWkiller: 14陣容只到上一屆吧,這屆只剩小新全換了 06/21 04:40
aaronhkg: 就給自由球了還被犯都沒事 06/21 04:40
ChAngie: 可怕QQ 06/21 04:40
ysopd: 德國上場進太多,這場不犯規就進不了是不是 06/21 04:40
skylove21: 姆夏拉跟鬼一樣 06/21 04:40
ctes940008: 德國角球 06/21 04:40
MK47: 德國那個後衛是誰 回追好快喔 06/21 04:40
aaronhkg: 德國球迷不能這樣耶 不是這樣的喔 06/21 04:41
YasuharaEma: 角球 06/21 04:41
tallolz: 小鹿也要像凱恩一樣到處都在才能C得了德國了 06/21 04:41
sponge88: 角球 06/21 04:41
tellmetruth: 象牙 長傳好有威脅 06/21 04:41
PalmAngels: 象牙海岸的真的好能跑 06/21 04:41
skylove21: 姆夏拉都不認識...? 06/21 04:41
hsnu2000: 德國連續三屆 小組賽淘汰 XDDDDDD DDD 06/21 04:41
grass930: 德國妹子好悍 06/21 04:41
BBryson: 德國隊就強在印象中很強 06/21 04:41
frozenmoon: 德國角球 06/21 04:41
lzetn: 希望因為這樣 德國因為不爽 把火點起來~~GOGOGO 06/21 04:41
fatisuya: 還在提勒夫是8年看一次比賽嗎 06/21 04:41
RASSIS: 門前都是人 06/21 04:41
holy3001: 德國觀眾超氣 06/21 04:41
TWkiller: 小新已經是最會滿場跑的守門員了 06/21 04:41
chink5566: Wirtz真的...總愛多帶一下 06/21 04:41
frozenmoon: 禁區人太多 被清掉 06/21 04:41
aaronhkg: 這組要被淘汰 比其他組晉級還難好嗎 06/21 04:41
tiesto06202: 德國一堆母豬台女無腦超愛 06/21 04:42
vivian02100: 裁判在搞喔 06/21 04:42
grass930: 躺在地上也能救厲害了 06/21 04:42
Sianan: 淘汰是不可能啦 06/21 04:42
ctes940008: 象牙海岸不怕你跑啊 06/21 04:42
WayneChan: 象牙海岸很有料耶 06/21 04:42
MK47: 地躺拳 06/21 04:42
sfw0199: 德國好笑的是把272逼退後結果變得更鳥 06/21 04:42
tellmetruth: 象牙中場發牌有料 06/21 04:42
nothink0: 德國開始有熟悉的味道了喔 06/21 04:42
TWkiller: 用母豬形容不太好吧 06/21 04:42
skylove21: 德國這組也就是很軟的一組了好嗎 穩晉級的 06/21 04:42
mimimoumou: 這主裁不太吹,都要很明顯犯規或者球權對被犯規者不 06/21 04:42
mimimoumou: 利才吹 06/21 04:42
ganess: 象牙海岸走左路,蠻有效果的 06/21 04:42
Atima: 德國現在就沒有超級球星 身價最高就E元男 06/21 04:43
vivian02100: 德國只有左邊跟中間,查無右邊,象牙根本不用盯右側 06/21 04:43
TWkiller: 272後來去土耳其的行為證明德國人疑慮 06/21 04:43
celebleaf: 某樓看球就看球,攻擊女性是有什麼毛病 06/21 04:43
rseven: 傻眼XD 06/21 04:43
hsnu2000: 台女德粉真的很多 06/21 04:43
ctes940008: 這個鏟球沒給犯規啊? 06/21 04:43
nothink0: 象牙本來就很強啊 06/21 04:43
frozenmoon: 可以檢舉那個ID 06/21 04:43
applejuicy: 象牙海岸強嗎 06/21 04:43
chink5566: 穆夏拉才是德國一哥 維爾茨不夠 06/21 04:43
CaminoI: 沒看到 看來是早就黑名單的ID 06/21 04:43
tallolz: 速度真的拼不過這些大黑粗 06/21 04:43
fannxny: 德國在幹嘛XD 06/21 04:43
frozenmoon: 德國前場傳球蠻常被截斷的 06/21 04:44
TWkiller: 看身價會失真吧,德甲偏低薪 06/21 04:44
znling: 德國啊德國... 06/21 04:44
CaminoI: 德國速度明顯跟不上 06/21 04:44
chink5566: 德甲aka拜仁農場啊 06/21 04:44
celena: ……薩內還是做事了 天啊 06/21 04:44
nothink0: 穆夏拉受傷後狀態差很多 06/21 04:44
aaronhkg: 好像有個全隊身價很高的已經第二個確定淘汰了 06/21 04:44
lzetn: 真的看了會氣耶 傳統強權這樣踢的... 06/21 04:44
maple0603: 不要跟非洲人比體力 06/21 04:44
Jamessi: 講驆il的真的懂嗎?他挺Erdogan這個土耳其獨裁者欸 06/21 04:44
h100142003: 這在傳...三... 06/21 04:45
grass930: 德國看起來被壓制啊 06/21 04:45
skylove21: 德國踢得好不順 06/21 04:45
vivian02100: 做事是反向的意思??? 06/21 04:45
congmaosyu: 薩內是怎麼做到還能先發的 06/21 04:45
hsnu2000: 象牙好強喔 06/21 04:45
ctes940008: +6 06/21 04:45
TWkiller: 德國隊基本上就是拜仁,只是外援位置換人 06/21 04:45
snowrain: 什麼是越位 06/21 04:45
ctes940008: 打錯,+7 06/21 04:45
holy3001: 必須說象牙有幾個球員看起來很潮 06/21 04:45
CaminoI: 有加符號的字母 ptt顯示不出來 06/21 04:45
MK47: +7 06/21 04:45
vivian02100: 右邊沒人,原本的人選受傷 06/21 04:45
YasuharaEma: +7 06/21 04:45
holy3001: 7分鐘 06/21 04:45
celena: 是反向的意思 (遮眼睛 06/21 04:45
kevin05233: 歐洲這屆只剩英格蘭有期待感 對吧 對吧! 06/21 04:45
pili955030: 看來這場薩內還是骰到1 06/21 04:45
AlonsoHC: 對上強度高就... 06/21 04:45
grass930: 非洲象很兇 06/21 04:46
hsnu2000: 德國拜仁隊XDDDDDD 06/21 04:46
az564232: 就說查無此人了 06/21 04:46
YasuharaEma: 角球 06/21 04:46
ucieric: Wirtz也很貴森森 06/21 04:46
Arodz: 德國少了Gnabry有差‼ 06/21 04:46
nothink0: 拜仁最強的幾個都不是拜仁的XD 06/21 04:46
ChAngie: 德國鄉民說傻內是丟球機 06/21 04:46
TWkiller: 卡爾受傷,只好讓意外先發 06/21 04:46
MK47: 有一個人被球踢倒 好猛XD 06/21 04:46
maple0603: 德國這踢個稍微強的變這樣 難走遠 06/21 04:46
nothink0: 不是德國,說錯 06/21 04:46
az564232: 爆趟失敗 06/21 04:46
hsnu2000: 怎可以漏掉西班牙!! 06/21 04:46
Atima: 還好 別飯龜了 06/21 04:46
yinaser: 本來就是德國就是由拜仁組成然後補插件而已 06/21 04:46
emma0420: 有的人不性別歧視就不會說話了是嗎? 06/21 04:47
aaronhkg: 難怪走左路 象牙右路有慢到 06/21 04:47
TWkiller: Sane德國人都搖頭 06/21 04:47
chink5566: 拜仁最強的 法國2英國1哥倫比亞1德國有啊 小鹿 06/21 04:47
Sianan: 別提板鴨了 06/21 04:47
grass930: 禁區都是人 06/21 04:47
nothink0: 薩內現在在土超踢喔 06/21 04:47
ctes940008: 想要買飯 06/21 04:47
tallolz: 真沒犯規? 06/21 04:47
frozenmoon: 西班牙不是才跟維德角踢成0:0嗎 06/21 04:47
celena: 薩內做事還不如查無此人 認真的 06/21 04:47
Dragula: 象牙海岸都壯的跟牛一樣 06/21 04:47
az564232: 再跳水要吃牌囉哥 06/21 04:47
FannWong: 自己絆到自己的 06/21 04:47
maple0603: 我怎麼感覺跟西班牙差不多 06/21 04:47
ctes940008: 自己倒 06/21 04:47
gn0028526: 感覺左路比較有用 06/21 04:47
Atima: 穆夏拉比起居萊爾 還是對得起他的身價 06/21 04:47
berryc: 這太假了, 想凹12碼 06/21 04:47
chink5566: 喔 還有萊莫爾 奧地利今年有進 06/21 04:47
tallolz: 可惜了 06/21 04:47
mepass: 別演了 06/21 04:47
nothink0: 小鹿受傷後變弱很多 06/21 04:47
king800901: 還真沒犯規 自己跌倒 06/21 04:47
MK47: 看起來是自己的問題 06/21 04:47
frozenmoon: 太搞笑了 06/21 04:47
YasuharaEma: 真沒犯規 06/21 04:48
Sianan: 超演 06/21 04:48
ddd852: 自己跌倒 06/21 04:48
kibow: 自己失去平衡 06/21 04:48
grass930: 演技太拙劣 06/21 04:48
a7696405: 太假了 06/21 04:48
iceo1120: 演 06/21 04:48
Atima: 居萊爾真的是E元男裡面 現在最落賽的 06/21 04:48
tallolz: Guler怎麼跟小鹿比 06/21 04:48
ysopd: 地面中間就塞不進,角球還要開地面 06/21 04:48
chink5566: 這差點被判跳水 06/21 04:48
ctes940008: 可惜啊,象牙海岸直塞很棒 06/21 04:48
BBryson: 看個球也要厭女,真的金母湯 06/21 04:48
hsnu2000: 德國走不遠了 踢真差 06/21 04:48
holy3001: 主播開示說骰到一了QQ 06/21 04:48
az564232: 哦優 有點意思喔這速度 06/21 04:48
YasuharaEma: 角球 06/21 04:48
Atima: 兄弟 你要帶球帶到哪去??????? 06/21 04:48
uyrmb47: 沒判跳水就該偷笑了 還叫 06/21 04:48
zoeforce: 難道德國真的被壓著打?哇塞 06/21 04:49
NowQmmmmmmmm: 真的是好會跑 06/21 04:49
TWkiller: 居萊爾溢價超嚴重 06/21 04:49
q0928755515: 象牙很強欸 06/21 04:49
grass930: 象牙真的都好壯 06/21 04:49
ctes940008: 塞內加爾也是跑給你追的那種球隊 06/21 04:49
hsnu2000: 德國這表現拿冠軍不可能 06/21 04:49
vivian02100: 德國看起來啟動機就只有靠小鹿,進攻公式固定 06/21 04:49
king800901: 又黑又粗的球員 06/21 04:49
hsnu2000: 澳洲比象牙壯很多 06/21 04:50
TWkiller: 還好啦,因為世界杯一直出意外,基本上沒人壓他冠軍 06/21 04:50
holy3001: 體感好長阿這七分鐘 06/21 04:50
lzetn: 這樣踢法 八強都危險咧... 06/21 04:50
az564232: 啊呀 這麼糙啊Yan 06/21 04:50
BBryson: 黑人在身材跟體能上太有優勢,我就看法國怎麼輸 06/21 04:50
vivian02100: 剛後防又在晃吧 06/21 04:50
h100142003: 出界還要推人一下是怎樣 06/21 04:50
aaronhkg: 德國中場瘋狗逼搶搶不贏 有點戳笑點 06/21 04:50
snowrain: 象牙海岸腳法好俐落 06/21 04:50
congmaosyu: 屌曼德目前看起來1億的身價都是年齡和身體啊 06/21 04:51
FannWong: 法國不都是黑人嗎 06/21 04:51
jasper666: 都不吹? 06/21 04:51
grass930: 斷球很準 06/21 04:51
ctes940008: 這場看起來跟昨天美國澳洲那場裁判尺度差不多喔? 06/21 04:51
MK47: 跑不贏啊 06/21 04:51
celebleaf: 德粉一直是不期不待不受傷害的心態 06/21 04:51
Sianan: 感覺這屆碰撞尺度都蠻寬的 06/21 04:51
Atima: 德國也一半黑人 現在是要比黑人數量嗎 06/21 04:51
mimimoumou: 2014德國前鋒中場都一堆明星,現在真的差多了 06/21 04:51
q0928755515: 沒停好 06/21 04:51
chink5566: 維爾茨真的好軟 06/21 04:51
frozenmoon: 德國上半場的前場傳導很差 06/21 04:51
CaminoI: 美澳碰到後來大場面 XD 06/21 04:52
grass930: 超軟 06/21 04:52
snowrain: 德國出線應該可以 八強。。。 06/21 04:52
tiesto06202: 歐洲傳統列強現在哪國沒有一堆尼哥的??? 06/21 04:52
FannWong: 這波精彩 06/21 04:52
holy3001: 欸~~~ 06/21 04:52
AlonsoHC: 象牙可拖到上半結束了 06/21 04:52
tallolz: 靠 06/21 04:52
aaronhkg: 每場不同 上一場荷蘭就撞人拉衣服都不行 美澳拉到衣服變 06/21 04:52
MK47: 這配合有耶 但射的太軟 06/21 04:52
TWkiller: 14陣容18就撞牆了 06/21 04:52
rseven: 哎呀 06/21 04:52
aaronhkg: 形都沒事 06/21 04:52
YasuharaEma: 軟 06/21 04:52
Atima: 維爾茨發瘋唷 06/21 04:52
ctes940008: 沒踢起來 06/21 04:52
PalmAngels: 柵欄壞了哎呀 06/21 04:52
hsnu2000: 象牙完全優勢欸XDDDDDD 06/21 04:52
firstname: .... 06/21 04:52
NowQmmmmmmmm: 射軟了 06/21 04:52
chink5566: Sane至少防守有出力 06/21 04:52
a7696405: 傳超好,在發呆喔 06/21 04:52
q0928755515: 在踢啥 06/21 04:52
lzetn: 角度被封死了 06/21 04:52
PalmAngels: 德國好軟 06/21 04:52
YasuharaEma: 1:0 中場休息 06/21 04:52
tallolz: 難得傳這麼好 06/21 04:52
frozenmoon: 每場的主審都不一樣 06/21 04:52
hahabis: 說個笑話:歐洲傳統強隊 06/21 04:53
sponge88: 傳的很漂亮 可是慢了 06/21 04:53
ddd852: 象牙海岸體力好好,跑整場 06/21 04:53
chenteddy: 凱西留鬍子後越來越像姆斯了 06/21 04:53
CaminoI: 美澳狂拉衣服都沒吹 還上演摔角 當別種football在踢 06/21 04:53
bradygoat1: 象牙的隊長頭好大喔:O 06/21 04:53
newsnew: 象牙海岸速度快 德國跟的很辛苦 壓迫又緊 一直放不開 06/21 04:53
catsbank: 這屆真的只要不要小組淘汰就好了(佛系 06/21 04:53
celena: 我要去洗碗冷靜一下== 06/21 04:53
PalmAngels: 不得不說象牙海岸踢得很好 06/21 04:53
littlelinsyu: 德國前鋒上半場都被堵死了 06/21 04:53
lzetn: 美澳那種踢法 真的超好看XDDDDDDDDDD 06/21 04:53
ChAngie: 嗚嗚嗚不給睡 06/21 04:53
khristian: 象8號有點像喇叭詹 06/21 04:53
maple0603: 歐洲這打得太傳球了 06/21 04:53
nothink0: 象牙這個月初才贏過法國,雖然巴黎主力剛踢完沒上,但 06/21 04:53
nothink0: 巴黎二隊也是T1水平的了 06/21 04:53
CaminoI: 德國速度跟不上 傳導被擋 整個很不順 06/21 04:53
frozenmoon: 昨天巴拉圭對土耳其更好看XDD 06/21 04:53
hsnu2000: 好險德國球衣一直很好看 06/21 04:54
cc711: Yan寫給妹妹的信很感人,可惜踢球髒到不行,別人發球還推人 06/21 04:54
vivian02100: 德國好幾次死在覺得球沒機會,然後就被人家進球,或 06/21 04:54
Luftwaffe: 這主裁的尺度令人懷疑 06/21 04:54
ucieric: 美澳很精采;NFL模式 06/21 04:54
zoeforce: 明明前幾屆象牙海岸都不在大家的視野內的說 06/21 04:54
vivian02100: 是隊友送球來自己沒預備 06/21 04:54
zoeforce: 這次好兇猛 06/21 04:54
catsbank: 象牙海岸這場本來就預測不好踢,輸了也不算翻車吧 06/21 04:54
MK47: 美澳那場踢到美國鄉民講說沒想到足球這麼MAN這麼好看 XDD 06/21 04:54
hsnu2000: 原本以為這場德國屠殺XDDDDDDDD 06/21 04:54
aaronhkg: 推人在足球是很平常的事啊 06/21 04:54
vivian02100: 德國也有的在等裁判吹然後裁判沒吹 06/21 04:54
MK47: 不過正常國家用那場尺度踢 會一堆人受傷吧XDD 06/21 04:55
lzetn: 美澳好看一回事 最大彩蛋是裁判~~真的笑瘋掉 06/21 04:55
nothink0: 今年象牙只有非洲杯輸埃及一球,真的很強 06/21 04:55
mimimoumou: 這場裁判尺度就很鬆 06/21 04:55
maple0603: 看完美澳那場 這種對撞都好弱 我胃口被養大 06/21 04:55
congmaosyu: 薩內得去幫幫基米希防守屌曼德 右路防得很難受 06/21 04:55
grass930: 象牙速度跟截斷都很不錯 06/21 04:55
mymayday5: 德國完全突破不了象牙海岸的封鎖 06/21 04:55
hsnu2000: 裁判抽筋超好笑 那場超歡樂 06/21 04:55
chenteddy: 原來Doue哥是替補 06/21 04:55
aaronhkg: 美澳那場就爛裁判 別當標準好嗎 那種判決導致後面打起來 06/21 04:55
frozenmoon: 再回去補眠一下 06/21 04:55
az564232: 不到髒吧 對抗比較大倒是真的 06/21 04:55
tellmetruth: 有啦 象牙 有過好幾個球星 德羅巴 大托雷 卡魯 沒那 06/21 04:56
lzetn: 有人有印象 有哪次世界盃發生過嗎? 裁判倒地的狀況 06/21 04:56
tellmetruth: 麼不紅 06/21 04:56
chenteddy: 法國的Doue的哥哥在象牙海岸 06/21 04:56
rseven: 主審真的不怎麼吹 演太久反而攻擊少一個人 虧爛 06/21 04:56
TWkiller: Musiala算英國養的吧,德國青訓後來問題就是只會生產中 06/21 04:56
TWkiller: 場,沒有這些新移民根本沒有突破力 06/21 04:56
CaminoI: 美澳最後裁判抽筋 趁機業配神秘飲料(X) 超好笑 06/21 04:56
MK47: 德羅巴有一屆在台灣超紅吧 我記得都魔獸魔獸的喊 06/21 04:57
takura: 現在的象牙採用歐陸踢法,比德羅巴時代更配合 06/21 04:57
tellmetruth: 非洲言承旭 不是浪得虛名 06/21 04:57
takura: 所以整體上比前輩們更強 06/21 04:57
ucieric: 美國人都說足球碰一下就唉唉叫,都是軟蛋和女人玩的~昨 06/21 04:57
ucieric: 天那場有NFL的fu,真硬碰硬的男人對決 06/21 04:57
CaminoI: 美澳那場不是正常踢法阿 他們自己踢成另外一種football 06/21 04:57
yuta02: 人類當裁判就是垃圾 06/21 04:58
FraNap: 飲料好像是嫣黃瓜汁 06/21 04:58
chink5566: Drogba當年停止內戰 誰能比他屌 06/21 04:58
tellmetruth: 沒錯 現在象牙不是以前 單點強 現在整體上升 06/21 04:58
TWkiller: 美澳那個不太像足球 06/21 04:58
cow45620: 德國好沒料 超痛苦 06/21 04:58
nothink0: https://i.imgur.com/f1jmDyR.png 06/21 04:58
nothink0: 體諒一下維爾茨,一天雙賽真的太累了 06/21 04:58
aaronhkg: 整天拉衣服拉到變形才軟蛋咧 06/21 04:59
Yuko300: 唉唉叫不就跟NBA一樣嗎 幸好現在都嚴禁假摔 06/21 04:59
mimimoumou: 以前非洲球隊特點就是體力好,現在技術戰術都越來越 06/21 04:59
mimimoumou: 好了 06/21 04:59
aaronhkg: 看到拉成那樣不吹整個都覺得難受 06/21 04:59
tellmetruth: 美國就是把足球當3打3 歐洲是打全場籃球 06/21 04:59
HiSop: 5點ptt會斷線維修 06/21 04:59
chink5566: 象牙海岸 踢442就根本不是弱隊思維了 他們都不開大巴了 06/21 05:00
tellmetruth: 回來 06/21 05:12
newsnew: 德國下半場好像醒了 06/21 05:12
CaminoI: 回來報到! 06/21 05:13
ChAngie: 可怕 06/21 05:13
littlelinsyu: 哇!可惜 06/21 05:13
hsnu2000: 德國還是被壓制打XDDDDDD 06/21 05:13
grass930: 可惜了 06/21 05:13
a7696405: 姆斯可惜 06/21 05:13
rseven: Back 06/21 05:13
tellmetruth: 互有險情 沒把握住 06/21 05:13
hsnu2000: 剛無法登入 還以為是停機 06/21 05:13
king800901: 亂射 嗆司欸 06/21 05:13
grass930: 象牙斷球很有效 06/21 05:13
az564232: 哦優 這球更好一點喔 06/21 05:13
TWkiller: 德國拜仁後防弱點就是這樣,所以小新才會重要 06/21 05:14
YasuharaEma: 宇宙開發 06/21 05:14
zoeforce: 象牙也太強了吧 06/21 05:14
NowQmmmmmmmm: 好危險 06/21 05:14
tellmetruth: 德國中場背過 都站樁 06/21 05:14
frae: 幹 踢這啥 06/21 05:14
chink5566: PTT禮拜天5點定期維修都不知道嗎 06/21 05:14
holy3001: 原來是PTT維修 還以為我網路炸了 06/21 05:14
a7696405: 這球算放槍嗎 06/21 05:14
NowQmmmmmmmm: 這球沒踢好不然空間都出來了 06/21 05:14
sponge88: 機會很好 太可惜了 06/21 05:14
frozenmoon: 回來啦 06/21 05:14
newsnew: 德國後防有點不太積極 06/21 05:14
TWkiller: 德國各種掉球 06/21 05:14
AlonsoHC: 德國又傳丟 讓象牙攻一波 06/21 05:14
CaminoI: 週日早上五點例行斷線維修 通常十幾分鐘 06/21 05:14
frae: 這球算踢差了 06/21 05:14
nothink0: 德國後防要崩了 06/21 05:14
tiesto06202: 德國休息後還是不太行啊 06/21 05:14
NowQmmmmmmmm: 德國都用眼神防守 06/21 05:15
frozenmoon: 監視器防守 06/21 05:15
az564232: 何意味 06/21 05:15
shengin: 德國傳球真的問題超大= = 06/21 05:15
frozenmoon: 這球好可惜 06/21 05:15
YasuharaEma: 可惜 06/21 05:15
littlelinsyu: 這球時機點正好的 06/21 05:16
hsnu2000: 德國沒救了 被壓著打XDDDDDD DDD 06/21 05:16
ctes940008: 這幾波 象牙海岸踢得漂亮 06/21 05:16
frozenmoon: 傳到背後去 06/21 05:16
TWkiller: 沒辦法,少了一個韓國人 06/21 05:16
grass930: 象牙速度傳球都很好 06/21 05:16
uligaga: 德國玩腳下怎麼越看越彆扭 06/21 05:16
tiesto06202: 差一點就有好機會 06/21 05:16
Leo0923: 德國被壓著打啊 06/21 05:16
frozenmoon: 象牙的速度跟防守都有展現出來 06/21 05:16
celena: 我們都斷線回來了 德國還在斷線 06/21 05:16
ctes940008: 這個可惜啊 06/21 05:16
az564232: 啊? 放空啊姆斯 06/21 05:16
holy3001: 嚇死人欸 06/21 05:16
rseven: 可惜 06/21 05:17
tiesto06202: 德國似乎從沒上線過….. 06/21 05:17
frozenmoon: 中間這空檔不應該 06/21 05:17
CaminoI: 問題是 德國有連線過嗎?XD 06/21 05:17
zoeforce: 嚇爛 06/21 05:17
NowQmmmmmmmm: 好可怕 06/21 05:17
firstname: QQ 06/21 05:17
h100142003: 這場感覺要爆炸了 06/21 05:17
hsnu2000: 德國早點淘汰也好 反正也走不遠 06/21 05:17
frozenmoon: 拉姆呢 06/21 05:17
NowQmmmmmmmm: 機會都作的很好 06/21 05:17
ctes940008: 終於有哨音了 06/21 05:17
tonyshao5236: 德國到底在踢啥,教練醒醒阿 06/21 05:17
king800901: 象牙海岸3三球都傳超好 射門那個很爛 06/21 05:17
WoodLips: 德國差不多了 06/21 05:17
grass930: 德國真的一直被斷 06/21 05:17
tellmetruth: 新版Gervinho 06/21 05:18
TWkiller: 要出事了 06/21 05:18
Plumpy: 踢得亂七八糟 急了 06/21 05:18
frae: 笑死 象牙海岸有球商的 06/21 05:18
ctes940008: 象牙海岸第一球也是隊長(8號)踢的 06/21 05:18
yamihonoo: 德國傳球一直掉線 06/21 05:18
az564232: 國米前鋒踢世界賽怎麼都看起來怪怪的 06/21 05:18
aaronhkg: 不那個 就算這場輸了也很難被淘汰啊… 06/21 05:18
ucieric: 日耳曼後防好抖 06/21 05:18
hsnu2000: 誰的妹妹?!?? 06/21 05:18
NowQmmmmmmmm: 象牙這幾波都攻的好可怕 06/21 05:18
tiesto06202: 再這樣,象牙遲早會進第二球 06/21 05:18
littlelinsyu: 德國每個位置都像訊號不穩,隨時斷線 06/21 05:18
sponge88: 太晚傳了 06/21 05:18
FannWong: 還以為落後的是象牙 狂攻 XDDDD 06/21 05:18
YasuharaEma: 可惜 06/21 05:18
holy3001: 德國隊這個傳球是怎麼了 QQ 06/21 05:19
tellmetruth: 把握啊 06/21 05:19
ctes940008: 象牙海岸就差臨門一腳 06/21 05:19
Eric85768: 被壓著打XD 06/21 05:19
aaronhkg: 爛砲兵 傳超好耶 還沒人守 06/21 05:19
ddd852: 象牙的15號傳太好了 06/21 05:19
mymayday5: 德國後防超抖 06/21 05:19
frae: Diomandé的妹妹 06/21 05:19
TWkiller: 不會被淘汰啦,這組大補丸 06/21 05:19
holy3001: 球評都好著急 06/21 05:19
yamihonoo: 踢成這樣你跟我說德國是在控排名我也信了 06/21 05:19
mymayday5: 德國完全被壓著打... 06/21 05:19
celena: 斷線斷十二年也不簡單啊…(煙 06/21 05:19
grass930: 象牙海岸快點再進一球 06/21 05:19
angalagna: MOD雙語切換要怎麼切啊,我按井字鍵都沒用,這場有英 06/21 05:19
tallolz: 狂攻正常,一球就保守都會被懲罰,而且德國今天這麼軟 06/21 05:19
ballgame162: 沒想到打開電視看象牙海岸完全壓著德國打 06/21 05:19
tiesto06202: 象牙這幾波都沒好的角度 06/21 05:19
ctes940008: 這三小 06/21 05:19
angalagna: 文聲道嗎... 06/21 05:19
hsnu2000: 這場好險有看 才知道德國沒多強XDDDDDD 06/21 05:20
frozenmoon: 這球就真的開發宇宙了 06/21 05:20
a7696405: 踢去哪XD 06/21 05:20
AlonsoHC: 這場若德國最終只失一球輸象牙也算厲害 06/21 05:20
chink5566: 就說象牙海岸都不覺得自己弱要擺大巴了 鄉民在幫他們怕 06/21 05:20
ctes940008: 加拿大這球場觀眾好少啊 06/21 05:20
chink5566: 德國虐他們 06/21 05:20
mepass: 德國去了吧 踢得有夠軟 06/21 05:20
Dragula: 按語言 06/21 05:20
littlelinsyu: 德國是不是在拼0:1輸球? 06/21 05:20
tonyshao5236: 這場應該沒必要控分吧@@ 06/21 05:20
chink5566: 要靠呂迪格攻門 有夠可撥 06/21 05:20
ctes940008: 哇靠,京東王也來了喔? 06/21 05:20
CaminoI: MOD遙控器按語言 06/21 05:21
frozenmoon: 剛發現我的hami頁面終於有彈幕選項了 06/21 05:21
tallolz: 是說這組第一要打法國? 06/21 05:21
TWkiller: 還好,畢竟德國陣容再好德國人都看很開 06/21 05:21
KINGTIGERX: 難怪德國冠軍賠率10倍… 06/21 05:21
chink5566: 德國人很清楚現實 他們根本不看好這屆 06/21 05:21
frozenmoon: 德國角球 06/21 05:21
TWkiller: 第一會去法國那邊 06/21 05:21
PekoKiara: 德國球傳不進去 06/21 05:21
hsnu2000: 德國應該不想太快踢法國?!?! 06/21 05:21
ctes940008: 笑死 06/21 05:22
s155147: 誰家#1打#1的...除非你說法國拿不到小組1... 06/21 05:22
nothink0: 要控分德國上二隊就行了 06/21 05:22
newsnew: 換人 06/21 05:22
tellmetruth: 終於有彈幕 但是 沒啥內容吧 06/21 05:22
frozenmoon: SANE下場 06/21 05:22
holy3001: 不值得在上面這麼久QQ 06/21 05:22
frae: Musiala下了? 06/21 05:22
ChAngie: 太棒換一批 06/21 05:23
znling: 換人啦 在踢啥 06/21 05:23
ballgame162: 穆夏拉也換下來 06/21 05:23
CaminoI: 是說 MOD遙控器沒有井字鍵阿 該不會拿錯遙控器 06/21 05:23
chelseaaaa: 掉到第二踢法國機會很大 06/21 05:23
blademan: Sane真的完全沒半點蛋用 06/21 05:23
hsnu2000: 象牙可能四強 06/21 05:23
ctes940008: 現在德國踢啥?傳控嗎? 06/21 05:23
t0334407: 台視主播一直在幫德國講話一點都不中立 06/21 05:23
SonnyGray: 德國不妙了XD 06/21 05:23
檔案過大!部分文章無法顯示
celena: 欸不是 雖然我是德國隊的 但象牙這個放槍太誇張了吧 06/21 05:51
r9527126: 我2.5大被狙擊了!!? 06/21 05:51
ctes940008: 是不是國際禮儀啊? 06/21 05:51
PekoKiara: 在幹嘛啦 竟然不射 06/21 05:52
PalmAngels: 哇 防住了 06/21 05:52
rseven: 德國不積極 象牙放槍 06/21 05:52
thewid: ???? 06/21 05:52
sc79129: 而且沒人補籃 06/21 05:52
AlonsoHC: 象守門:哎,不對 時間快到了別讓我上班啊 06/21 05:52
water82522: 放水有點多哦 06/21 05:52
sponge88: 德國送你分 你不拿 昏倒 06/21 05:52
dm03: 差點自盡 06/21 05:52
tallolz: 隔壁版是什麼 博弈嗎 06/21 05:52
hipnos: 反擊都好快 06/21 05:52
vivian02100: 剛那個位子該有人補一腳的吧 06/21 05:52
frae: 這到底給三小 06/21 05:52
hsnu2000: 象牙是不是有買 06/21 05:52
tiesto06202: 踢假球膩,剛象牙那球太瞎莫名其妙 06/21 05:52
frozenmoon: 德國那球是真的來不及回防 結果象牙不射XDD 06/21 05:52
vivian02100: 肯定賭球的吧 06/21 05:52
rseven: 隔壁板是哪個板 06/21 05:52
ctes940008: 運彩板吧? 06/21 05:52
littlelinsyu: 這是在射什麼??? 06/21 05:52
firstname: 要平了嗎 06/21 05:53
hsnu2000: 賭鬼版啊啊啊 06/21 05:53
TWkiller: 結果是象牙不想分組第一 06/21 05:53
hipnos: 球沒停好 真爛!XD 06/21 05:53
frae: Spo開頭那個 06/21 05:53
ctes940008: 這重播鞭屍 06/21 05:53
king800901: 這巧克力被收買了 06/21 05:53
takura: 現在的前鋒怎麼都愛思考人生,不會本能反應 06/21 05:53
AlonsoHC: 德國補刀也不積極 06/21 05:53
CaminoI: 一直踢給守門員 06/21 05:53
HiSop: 是都不想進嗎 06/21 05:53
hp8232: +6 06/21 05:53
beauman002: 重播鞭屍 06/21 05:53
caesarh: 現在是變垃圾時間嗎 06/21 05:53
x19005: 兩隊都想下班 06/21 05:53
PalmAngels: 象牙那球不射真的有點扯 06/21 05:53
YasuharaEma: 太正 06/21 05:53
newsnew: 象牙海岸後防累了嗎 06/21 05:53
frozenmoon: 怎麼射這麼軟orz 06/21 05:53
sc79129: 笑死 06/21 05:53
PoYufish: 德國沒吃飯是不是 06/21 05:53
hipnos: 德國自己也錯失大好機會!! 06/21 05:53
az564232: 一直踢這種軟球會被天罰的 06/21 05:53
NowQmmmmmmmm: 又差點 06/21 05:53
berryc: 娘娘腔射門 06/21 05:53
PekoKiara: 看重播你都要球了結果不射??? 06/21 05:53
littlelinsyu: 德國的中場都在外圍看戲 06/21 05:53
fujimoto: == 06/21 05:53
aaronhkg: 一邊軟腳好幾次 一邊吐大餅 06/21 05:53
hsnu2000: 這場很假欸XDDDDDD 06/21 05:53
NowQmmmmmmmm: 是沒吃飯嗎越射越小力 06/21 05:53
mymayday5: 都沒把握機會... 06/21 05:53
tonyshao5236: 到底是多軟阿,被這兩隊氣死 06/21 05:53
FraNap: 阿扁? 06/21 05:53
Arodz: 剛剛不射的 可以去代言壯陽藥囉‼ 06/21 05:54
nanana313: 兩邊都不知道在幹嘛 06/21 05:54
iceo1120: 一個不射 一個軟趴趴XDDDD 06/21 05:54
vivian02100: 就是技術不夠到位吧,瞬間身體自動反應 06/21 05:54
lzetn: 那麼軟 還踢那麼正......到底是在??? 06/21 05:54
ctes940008: 踢這三小 06/21 05:54
holy3001: 到底 傳球給門將嗎 06/21 05:54
tiesto06202: 一邊到門前莫名其妙不射,一邊是專踢軟軟球 06/21 05:54
vivian02100: 不夠 06/21 05:54
jbd123: 台灣人觀眾? 06/21 05:54
nothink0: 這些人是一定要停球才會射門嗎 06/21 05:54
mymayday5: 兩隊都在等時間到是不是 06/21 05:54
celena: 兩邊球門前都很有心事是怎樣?球門會咬人喔 06/21 05:54
NowQmmmmmmmm: 一個射不出去一個射的軟 06/21 05:54
PalmAngels: 這啥鬼射門 06/21 05:54
frozenmoon: 2邊都要去看中醫診所 06/21 05:54
beauman002: 跟門將玩傳接球 06/21 05:54
uligaga: 至少射正了 剛才那是射都不射 06/21 05:54
tiesto06202: 踢假的膩是不是…. 06/21 05:54
ucieric: 好軟的射門 06/21 05:55
iceo1120: 他們是只想平手結束嗎 06/21 05:55
ctes940008: 又有人倒了 06/21 05:55
tonyshao5236: 老闆退錢,被這兩隊活活氣死 06/21 05:55
YasuharaEma: 一邊軟屌一邊遲洩 06/21 05:55
snowrain: 德國淨勝球賺飽飽,沒在怕 06/21 05:55
frozenmoon: 裁判吹哨都慢一拍 06/21 05:55
rseven: 上半場還蠻好看 下半場難看到不行 06/21 05:55
dm03: 因為這時丟分大虧 06/21 05:55
Arodz: 這場我就沒買了 嘻嘻☺ 06/21 05:55
TWkiller: 兩邊都在演 06/21 05:56
tiesto06202: 平手是就永遠不用遇到法國膩??? 06/21 05:56
frozenmoon: 對 丟分是最虧的 06/21 05:56
TWkiller: 和局對大家都好 06/21 05:56
az564232: 想念德羅巴的第5315天 06/21 05:56
HiSop: 進了 06/21 05:56
littlelinsyu: 兩邊看起來都快累死,現場很熱嗎? 06/21 05:56
WayneChan: 絕殺 06/21 05:56
grass930: Goal 06/21 05:56
TWkiller: 不是 失分很傷 06/21 05:56
king800901: 爽 懲罰巧克力收錢 06/21 05:56
fujimoto: 拖台錢 06/21 05:56
ctes940008: Goalll 06/21 05:56
AlonsoHC: 德國又進啦 06/21 05:56
applejuicy: 哇 06/21 05:56
celena: 有了!!!!!!啊~~~ 06/21 05:56
frozenmoon: 非洲言承旭 06/21 05:56
CaminoI: Goal ~~~~~~ 06/21 05:56
newsnew: 這球漂亮!! 06/21 05:56
tallolz: 絕殺! 06/21 05:56
PekoKiara: gooooal 爽喔 06/21 05:56
hsnu2000: 哇 給的超好XDDDDDD DDD DDD 06/21 05:56
az564232: 絕殺 襪糙 06/21 05:56
littlelinsyu: 終於 06/21 05:56
gn0028526: 終於 06/21 05:56
MK47: 777777777777777 06/21 05:56
Angel0724: 爽啦 06/21 05:56
ChAngie: 終於啊啊啊 06/21 05:56
caesarh: ???? 誤會德國了嗎 06/21 05:56
Nobita: 2:1 06/21 05:56
jumpout: 有了!! 06/21 05:56
h100142003: G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AL 06/21 05:56
sc79129: 絕殺 06/21 05:56
YasuharaEma: GOOOOOOOOOOAL 06/21 05:56
PigBlood: 猛啊 06/21 05:56
TWkiller: 象牙虧了 06/21 05:56
kopkop: 絕殺啊啊啊 06/21 05:56
berryc: 好突然 06/21 05:56
tiesto06202: 水啦,忠於!!菜 06/21 05:56
mork8850: 絕殺!!!!!!!!!!!!! 06/21 05:56
AlonsoHC: 冷箭一放 06/21 05:56
NowQmmmmmmmm: 有啦 06/21 05:56
CaminoI: 這時候被絕殺 06/21 05:56
PalmAngels: 進了! 06/21 05:56
tonyshao5236: 哈哈 06/21 05:56
dm03: 越位陷阱失敗? 06/21 05:56
holy3001: 德國隊!!沒有收錢!! 06/21 05:56
a7696405: 準絕殺 06/21 05:57
WayneChan: 象牙海岸好慘 06/21 05:57
yamihonoo: 德國終於醒了! 06/21 05:57
rseven: 只能說活該 06/21 05:57
frae: 天罰 醜哭 06/21 05:57
tiesto06202: 絕殺啦 06/21 05:57
hipnos: ??? 沒越嗎 06/21 05:57
Joshuaunnnnn: 哇逆轉 06/21 05:57
tallolz: 這個怎麼給傳過去的!? 06/21 05:57
vivian02100: 哇 06/21 05:57
SonnyGray: 這停球蠻屌的XD 06/21 05:57
aaronhkg: 結果是爛戲一場 唉 06/21 05:57
guoja: 讚讚讚 06/21 05:57
skylove21: 趴德國讚啦 06/21 05:57
laker7634: 象牙活該被天罰 06/21 05:57
chiky: 德國還是強啊 06/21 05:57
hsnu2000: 這球超突然XDDDDDD DDD DDD 06/21 05:57
mymayday5: 終於!!!! 06/21 05:57
s6216965: 天罰 06/21 05:57
ChAngie: Undav! 06/21 05:57
cycy1127: 幹絕殺 06/21 05:57
lors: 居然看到絕殺 扯啊 06/21 05:57
hp8232: 終於 06/21 05:57
frozenmoon: 在打推文 又沒看到 虧了QQ 06/21 05:57
PekoKiara: 再不射啊 06/21 05:57
ganess: 那個不射,天罰了 06/21 05:57
MK47: 換下SANE以後拯救球隊了(X) 06/21 05:57
s155147: 象牙自己浪費太多機會,怨不得人 06/21 05:57
LoliCar: 絕殺啊 06/21 05:57
erosecs: 竟然 06/21 05:57
tellmetruth: 馬的 我的象牙海岸 小芬 06/21 05:57
berryc: 象牙下去吧, 嗆司都可以放槍 06/21 05:57
a7696405: 天罰 06/21 05:57
NowQmmmmmmmm: 這球傳超好 06/21 05:57
Dragula: 傳球的功勞更大 06/21 05:57
undream: 突然射了一發 06/21 05:57
mymayday5: 終於沒有軟腳!!! 06/21 05:57
tonyshao5236: 越位陷阱失敗 06/21 05:57
d2x77: 哈哈 06/21 05:57
fujimoto: 哈哈哈 06/21 05:57
beauman002: 象牙再拖阿 絕殺囉 06/21 05:57
firstname: !!!! 06/21 05:57
wiiy2299: 這沒越哦 06/21 05:57
CaminoI: 真的沒越 06/21 05:57
r9527126: 又硬起來了!? 06/21 05:57
dm03: 後衛沒站好 06/21 05:57
david31059: 絕殺 帥 06/21 05:57
hipnos: 傳太準了... 06/21 05:57
Nobita: 後衛太前面了 06/21 05:57
WayneChan: 後衛站位鬆懈了 06/21 05:57
Luftwaffe: Undav近況真好 06/21 05:57
HiSop: 給的很好 06/21 05:57
wiiy2299: 後面還有一個 06/21 05:57
fujimoto: 帥 06/21 05:57
aaronhkg: 德國整場鳥樣是強在哪啦w 06/21 05:57
tiesto06202: 門前洞口不射的下場就是這樣 06/21 05:57
tallolz: 象牙左後衛站錯位置了吧! 06/21 05:57
chink5566: 這球漂亮 06/21 05:57
sc79129: 象牙你看看你再不射啊,被天罰了齁 06/21 05:57
newsnew: 陷阱失敗 06/21 05:57
MK47: 傳球的人超屌 時間算超準 06/21 05:57
Arodz: 忍到最後還是射了 06/21 05:57
frae: 有人站位在搞 06/21 05:57
ucieric: Goal 06/21 05:57
holy3001: 這一球真的絕妙 06/21 05:57
ctes940008: 這樣看,剛剛象牙海岸那個不射門的到底在幹嘛。 06/21 05:57
cow45620: 快心臟病了 06/21 05:57
TenchiSpirit: 活該 06/21 05:57
sponge88: 大象繼續搞笑啊 06/21 05:57
erosecs: 好完美 06/21 05:57
hsnu2000: 這個球員很優秀欸!!!! 06/21 05:57
aylin: 帥 06/21 05:58
a7696405: 象牙海岸是發呆嗎 06/21 05:58
vivian02100: 這要是也停球說不定就沒了 06/21 05:58
hanslins: 這球傳真好 06/21 05:58
lzetn: 還是輸啊~~Q_Q 想到被沒收的兩分就很幹 06/21 05:58
fujimoto: 超帥 06/21 05:58
firstname: 我恍個神 回來就進了!!! 06/21 05:58
PalmAngels: 笑死 有人站錯囉 06/21 05:58
gn0028526: 換人是對的 06/21 05:58
tonyshao5236: 那個左後衛怎麼那樣站啦XD 06/21 05:58
CaminoI: 象牙的後衛沒往前站 06/21 05:58
NowQmmmmmmmm: 後面那個也沒作越位在那發呆 06/21 05:58
AlonsoHC: 德國可以拖了 06/21 05:58
fman: 來的有點突然,傷停踢進就絕殺了 06/21 05:58
iceo1120: 不射的你看看你 06/21 05:58
tallolz: 象牙你大空檔不射 就是會被足球懲罰 06/21 05:58
blademan: Nmecha今天也踢太好 沒他中場洞穿 又鬼傳 06/21 05:58
frozenmoon: 這球傳中超漂亮 踢得也夠強勁 讚 06/21 05:58
snowrain: 前鋒教科書的射門 06/21 05:58
aaheecuv: 喔喔喔喔喔喔 06/21 05:58
WayneChan: 當然停球真的很強 06/21 05:58
hollyrcn: 絕殺 傳超好 06/21 05:58
wenchin1023: Goalllllll!!!!! 06/21 05:58
rseven: 球射門的時候 象牙門將就坐下來? 06/21 05:58
yss: 象牙在幹嘛啊 06/21 05:58
hanslins: 但象牙海岸剛剛空門不射被天罰 06/21 05:58
uligaga: 有個蠢蛋後衛 根本在犯罪 06/21 05:58
frozenmoon: 話說SANE下場後 就進了2球XDD 06/21 05:58
AndrewWang3: Undav真大腿 06/21 05:58
fman: 門將被騙重心被破壞啊 06/21 05:58
ganess: 左後衛累了,站錯位子 06/21 05:58
beauman002: 長傳傳超好 06/21 05:58
littlelinsyu: 門將也腿軟, 整隊沒救了 06/21 05:59
ysopd: 終於醒啦 06/21 05:59
MK47: 那個AI圖的人偶是預設的 只是模擬位置而已 06/21 05:59
undream: 後衛站位的問題很大 06/21 05:59
holy3001: 德國觀眾終於開心了 笑爆前面氣死 06/21 05:59
CaminoI: 換人有料 誰不在場上誰尷尬 XD 06/21 05:59
vivian02100: 最後一球了吧 06/21 05:59
TWkiller: Sane阻斷德國進攻能力不錯 06/21 05:59
hsnu2000: 象牙演太大 浪費一堆時間XDDDDDDDDDDDDDDDD DDDDD 06/21 05:59
frae: 幹 那個空檔不射 真的是醜吐 06/21 05:59
h100142003: 還不吹停? 06/21 05:59
AlonsoHC: 象牙被逆轉 又傷一人 06/21 05:59
littlelinsyu: 德國教練很急 06/21 05:59
firstname: 可以安心睡覺了^O^ 06/21 05:59
vivian02100: 這個裁判真的有怪 06/21 05:59
Angel0724: 裁判太扯 06/21 05:59
ctes940008: 德國教練很激動 06/21 05:59
takura: 這下好看了,德國首名,16強很大機會要打法國 06/21 05:59
CaminoI: 象牙的後衛站樁在那邊也是莫名 06/21 05:59
berryc: 這是射門嗎 . 06/21 05:59
frozenmoon: 猛虎射門 06/21 06:00
hp8232: 結束拉 06/21 06:00
newsnew: 教練一直在說時間到 06/21 06:00
AlonsoHC: 結束辣 德國拔象牙 06/21 06:00
NowQmmmmmmmm: 還不響 06/21 06:00
beauman002: 德國教練很急 06/21 06:00
tiesto06202: 又不吹是怎樣 06/21 06:00
MK47: 少了Sane 果然對德國幫助很大啊 教練的功勞 06/21 06:00
az564232: FT 2:1 06/21 06:00
bogi15058: 反正看起來也很不想踢 送你一分鐘也在亂傳 06/21 06:00
FannWong: 德總載: 吹 你給我吹 06/21 06:00
ru0701: sane 下去象牙海岸就不會踢球了 06/21 06:00
NowQmmmmmmmm: 一直找裁判在吵架 06/21 06:00
YasuharaEma: 2:1 結束 06/21 06:00
roylee1214: 德國教練狂催嘿 06/21 06:00
frozenmoon: 總教練有點像星爵 06/21 06:00
rseven: 教練生氣 教練開心 06/21 06:00
newsnew: 分組第一晉級 06/21 06:00
frae: 笑死 想吃牌喔 教練 06/21 06:00
blademan: 這裁判把比賽節奏搞得亂七八糟 06/21 06:00
tellmetruth: 天罰 06/21 06:00
king800901: 剛剛象牙空門不射的是幾號啊 06/21 06:00
gn0028526: 德國確定不會再次小組淘汰了 06/21 06:00
aaronhkg: 本來德國大屠殺就能早點睡了 結果搞這個逆轉秀 還我睡眠 06/21 06:00
mymayday5: 德國教練好燥 06/21 06:00
firstname: 結束啦 06/21 06:00
aaronhkg: 時間QQ 06/21 06:00
holy3001: 剛剛為什麼 裁判是硬生生多撐一分鐘嗎 06/21 06:00
hanslins: 這一場比賽前面德國被象牙海岸上身體上到傻眼 06/21 06:00
grass930: 德國教練一直在跟裁判吵 06/21 06:00
YSJ543: 象牙海岸怎麼不大想進攻了 06/21 06:00
vivian02100: 這個德國教練跟勒夫完全不同路子 06/21 06:00
ChAngie: 終於可以睡了今天就不等正戲了 06/21 06:00
hipnos: 象牙真的可惜了 06/21 06:00
chink5566: 射的很漂亮 這球要撲很難 06/21 06:00
hsnu2000: 隔了12年 才二連勝 也太慘XDDDDDDDDDDDDDD 06/21 06:01
frozenmoon: 等12:00 日本 vs 突尼西亞 06/21 06:01
TWkiller: Sane在只要防一邊就好 06/21 06:01
CaminoI: 象牙的第12人被放下去 德國就會進球了 (X) 06/21 06:01
aaronhkg: 這組就算德國這場輸也很難被淘汰啦… 06/21 06:01
dm03: 不過這組應該還是這兩隊進就是了 06/21 06:01
slove1200: 上半場看完涼涼,沒想到 06/21 06:01
beauman002: 睡起來看日本 06/21 06:01
yss: 空門不射是18號的樣子 06/21 06:01
newsnew: 德國教練在吵時間到了 06/21 06:01
PigBlood: 也還好 進球慶祝肯定有拖到時間 06/21 06:01
hanslins: 裁判的尺度太大了,雖然尺度是一致的 06/21 06:01
TWkiller: 畢竟14年以後德國一直輸 06/21 06:01
s155147: 看到有人算德國各屆小組第二場勝率是真的很慘XD 06/21 06:01
sponge88: 本來是象牙海岸大屠殺,結果自己搞笑,德國死裡逃生 06/21 06:01
zoeforce: 象牙可惜,踢得很好 06/21 06:01
WayneChan: 去睡了 日本加油 06/21 06:01
Luftwaffe: 多撐一分鐘是還好啦,畢竟補時進球慶祝也花了點時間 06/21 06:01
dm03: 德國這場輸很危險吧… 06/21 06:01
CaminoI: 補時進球會多加一點阿 06/21 06:01
applejuicy: 真的好看 06/21 06:01
chu630: 本來就補進球慶祝拖的時間阿 06/21 06:01
amo0717: 那球沒進真的笑掉象牙了 06/21 06:01
frozenmoon: 2014年德國奪冠後 開始軟掉 06/21 06:01
nothink0: 感覺這兩隊消耗成這樣淘汰賽都踢不贏挪威 06/21 06:01
tellmetruth: 我覺得裁判吹得蠻好 沒有一直破壞節奏 06/21 06:01
tonyshao5236: 關鍵先生果然是Sane,守住整個德國隊 06/21 06:01
vivian02100: 是不是右路換人象牙要分人去防右邊才出包 06/21 06:02
Roderickey: 補眠 等看日本 06/21 06:02
Nobita: 加時時間有進球會補 06/21 06:02
firstname: 德國前幾屆是真的很常小組賽第二場輸掉.... 06/21 06:02
NowQmmmmmmmm: 這組德國象牙海岸厄瓜多古拉索很難被淘汰 06/21 06:02
FTKBOYS: 就是那球不射 被天罰了 兩邊的差距 06/21 06:02
blademan: 沒nmecha的發揮德國中場早就被象牙海岸屠殺 06/21 06:02
holy3001: 感謝 06/21 06:02
mymayday5: 這裁判尺度這麼大兩隊沒打起來是運氣好吧 06/21 06:02
firstname: 常常看第一場贏了第二場就亂下注囧XDD 06/21 06:02
aaronhkg: 傷停浪費時間 裁判是能補的 不用太意外或是罵裁判 06/21 06:02
hsnu2000: 象牙原本2:2 06/21 06:02
tellmetruth: 足球之神 會逞罰 06/21 06:03
dirtyroot: 贏錢XD 06/21 06:03
NowQmmmmmmmm: 象牙海岸就下半場喝水後整個崩掉 06/21 06:03
gn0028526: 象牙那球有射門的話真的進球機率很大 天堂地獄 06/21 06:03
hanslins: 象牙海岸實力跟德國也沒有差多少,他們整體的速度是贏 06/21 06:03
hanslins: 德國的 06/21 06:03
frozenmoon: https://i.meee.com.tw/DhJnD75.jpg 以前的德國隊 06/21 06:03
amo0717: 沒想到象牙海岸這麼強 06/21 06:03
Roderickey: 德國換人後整體攻擊力有提升 06/21 06:03
Angel0724: 非洲人的身體素質真的蠻猛的 06/21 06:03
mymayday5: 象牙海岸的身體素質真的驚人 06/21 06:04
hsnu2000: 象牙踢法國應該會贏喔 06/21 06:04
newsnew: 因為雙方動作沒有很火爆 所以裁判也不破壞比賽節奏 06/21 06:04
firstname: 超懷念拉姆QAQ 06/21 06:04
frozenmoon: 幸好nmecha有挺身而出 06/21 06:04
kinwangsm: Sane感覺都在雷... 06/21 06:04
gn0028526: Undav 8.7 Nmecha 8.1 Sane 6.8 Havertz 6.5 06/21 06:04
holy3001: 象牙海岸前面真的踢得Chill又穩 06/21 06:04
newsnew: 你有看過那種什麼都吹就知道看起來多煩 06/21 06:04
cc711: 真正強的球隊,就算面對無恥裁判和骯髒球隊,照樣絕殺 06/21 06:04
hsnu2000: 德4:象牙2才對 06/21 06:05
hanslins: 這不是那種大巴那種認輸,而是真的實力相同對攻 06/21 06:05
nothink0: 德國重點是把薩內換下去 06/21 06:05
snowrain: 兩隊洗三溫暖 06/21 06:05
nothink0: 薩內簡直是進攻阻斷器 06/21 06:06
cc711: 從 2002 年看球到現在,使陰招的球隊,都不會走太遠 06/21 06:06
aaronhkg: 到底哪個平行線的人 看這場能看到無恥裁判跟骯髒球隊w 06/21 06:06
newsnew: 德國換人後真的就活起來 06/21 06:06
hanslins: 黑人身體素質真的太好了,技巧差一點跟你上身體就拉平 06/21 06:06
grass930: 髒在哪 06/21 06:06
aaronhkg: 那你看球看太少了 06/21 06:06
hanslins: 了 06/21 06:06
frozenmoon: 今年小組賽有點2002的感覺 有點啦 06/21 06:06
ysopd: 還在德4分,上半場那兩球就明顯犯規,怎麼有人還要一直說被 06/21 06:07
cc711: 象牙海岸,滾回家多練球技,少練一些有的沒的 06/21 06:07
blademan: 這場裁判節奏很怪吧 身體接觸尺度超鬆 06/21 06:07
j21802: 德國這後防對上攻擊強的會被虐爛 06/21 06:07
aaronhkg: 忍者龜18年為了拖時間還故意亂扔球 還不是冠軍 你是德 06/21 06:07
holy3001: 麥當當 轉播贊助 06/21 06:07
tonyshao5236: 這場裁判也只是尺度大了點,大象後面攻守都出現搞 06/21 06:07
hanslins: 這場不髒只是硬,裁判允許身體接觸而已 06/21 06:07
aaronhkg: 國淘汰就沒看比賽了吧 06/21 06:07
NowQmmmmmmmm: Undav斯圖加特的沒他德國這場也是沒了 06/21 06:07
celena: 看了昨天的三喵 感覺我德今年也是陪公子讀書 06/21 06:07
s155147: 很多都是正常對抗阿,又不是幹拐鎖喉 06/21 06:07
tonyshao5236: 笑 06/21 06:07
az564232: 尺度本來就有寬有緊的啊 重點是標準相同不要干擾比賽 06/21 06:07
shyang1028: 薩內真的斷 06/21 06:08
blademan: 可是又完全不能碰門將 而且在一堆很奇怪的點中斷比賽 06/21 06:08
CaminoI: 連犯規都看不出來 現在跑來噴 賭鬼嗎? 06/21 06:08
hanslins: 然後所有人的標準一致你也無法說裁判不公正 06/21 06:08
CaminoI: 裁判尺度有鬆緊 一致的話就沒有不公平 06/21 06:09
hanslins: 門將本來就不能碰 06/21 06:09
bj6vup: 我德還沒晉級啦 只是目前晉級機率很高而已 除非下一場海地 06/21 06:09
tallolz: 這邊在跟象牙提醒一句名言:猶豫就會敗北! 06/21 06:09
nothink0: 門將本來就不能碰阿 06/21 06:09
bj6vup: 不敗 才會確定是小組第一 06/21 06:09
tfoxboy123: 這屆也太弱了 06/21 06:09
tellmetruth: 門醬本來就要特別保護 06/21 06:09
CaminoI: 本來就不能碰門將阿 06/21 06:09
blademan: 算尺度一致啊 只是節奏很怪 不該停一直停 該停不停 06/21 06:09
Luftwaffe: 德國這組沒海地吧(? 06/21 06:10
king800901: 一切都是那個象牙不射的收錢了 06/21 06:10
j21802: 德國二連勝要怎麼不晉級 06/21 06:10
springman: 咦!竟然最後逆轉! 06/21 06:10
addict615: 犯規沒錯 但延時吹 有夠拐氣 06/21 06:10
tallolz: 很想看象牙踢法國的,可惜了。 06/21 06:10
blademan: 德國被吹掉第一球連原音球評前守門員都說soft了 06/21 06:10
rseven: 影響到德國要踢法國就好興奮 06/21 06:10
nothink0: 節奏沒有很怪,這場只是對抗特別激烈而已 06/21 06:10
aaronhkg: 100%晉級了 只差在一還二而已 06/21 06:10
tallolz: 說不定法國那幾隻速度怪根本吃不了象牙。 06/21 06:10
rseven: *一想到 06/21 06:11
bj6vup: 古拉索啦說錯 06/21 06:11
pili955030: 德國6積分,已經晉級了吧 06/21 06:11
frozenmoon: 德國2勝 小組賽肯定晉級了 06/21 06:11
ysopd: 可以碰還不開場先撞爛你門將,少林足球哦 06/21 06:11
frozenmoon: 只是這屆小組賽晉級也只到了32強而已 06/21 06:11
mymayday5: 節奏感覺蠻看個人喜好 我個人是沒有喜歡這場的節奏 狂 06/21 06:11
ctes940008: 分組一或二的差別 06/21 06:11
hanslins: 象牙海岸那個是兩個人都是空門機會,該怪的是第一個就 06/21 06:11
mymayday5: 吹停的也不一定會覺得節奏不好 06/21 06:11
hsnu2000: sane 為什可以一直踢國家隊 06/21 06:11
aaronhkg: 但因為勝敗關係除非厄瓜多連二勝 德國第三輪敗才有可能 06/21 06:11
hanslins: 該自己射了,傳了也接不好 06/21 06:11
nothink0: 法國友誼賽才剛輸過象牙,不過沒上巴黎主力 06/21 06:11
aaronhkg: 小組二=根本不太可能 06/21 06:11
bj6vup: 熬夜熬到頭都暈了... 06/21 06:11
tonyshao5236: 一二應該就德象 06/21 06:12
hsnu2000: 德法 1:4 06/21 06:12
leschen: 還我坦克車部隊,踢的有夠不德國 06/21 06:12
hanslins: 法國隊第一場表現有沒有上巴黎根本沒有差 06/21 06:12
hsnu2000: 下一場八點 可以先補眠了XDDDDDD 06/21 06:13
hanslins: 他還是主打姆巴佩 06/21 06:13
MK47: 之前一直以為Sane換下去德國會強很多是開玩笑 但這場差距真 06/21 06:13
s155147: 德國坦克都幾年前的事了 06/21 06:13
perfect07117: 象牙很強啦 法國遇到都不一定能贏 06/21 06:13
MK47: 的太大了 一日球迷都看出來變化多了 06/21 06:13
s155147: 前幾屆就已經在說傳控毀了德國 06/21 06:13
NowQmmmmmmmm: 這場靠斯圖加特贏的該讓斯圖加特的球員多上了吧 06/21 06:13
hanslins: 而且看了這場我不認為法國一定贏象牙海岸 06/21 06:14
nothink0: 德國軟很久了,現在隨便一個歐洲國家都比他硬 06/21 06:14
hsnu2000: 德國人氣真的好高 人氣第二名 06/21 06:14
tonyshao5236: 德國踢傳控真的憋扭 06/21 06:15
hanslins: 象牙海岸的球員真的又快又壯體力又好,差的應該就是射 06/21 06:15
hanslins: 門技巧 06/21 06:15
blademan: 說完全不能碰門將的去問英超冠軍槍手同不同意XD 06/21 06:15
hsnu2000: 象牙如果有歐洲的技術 應該很可怕 06/21 06:15
celena: 2014後就已經在檢討傳控(薩內先不提)實際上中場問題就是 06/21 06:16
leschen: 身體素質都沒以前好,那種悍強都不見了 06/21 06:16
aaronhkg: 他們有啊 好幾個五大聯賽的不是嗎 06/21 06:16
celena: 解決不了 06/21 06:16
HiSop: 這場看下來象牙海岸其實贏面蠻大的 最後就德國落後還能反超 06/21 06:16
ctes940008: 洗眼睛 06/21 06:16
perfect07117: 德國的傳控色彩已經淡很多了 06/21 06:17
hanslins: 象牙海岸就差在沒有真正的頂級前鋒 06/21 06:17
tellmetruth: 技術 身體 都不是最重要 象牙缺的是冠軍氣質 06/21 06:17
hanslins: 只要一個頂級前鋒,很多次機會都是單刀 06/21 06:17
celena: 我還記得上一屆最常說的就是“全世界都缺中場” 06/21 06:17
az564232: 想念德羅巴的第2341天 06/21 06:18
rseven: 象牙海岸感覺缺少個射門前鋒 06/21 06:18
nothink0: 這場兩隊消耗都太大了,象牙還傷了主力後衛,大概都走 06/21 06:18
nothink0: 不遠 06/21 06:18
a1090299: 除了Sane之外 覺得Musiala跟Wirtz之間要選一個替補 06/21 06:18
tonyshao5236: 大象補個有領袖氣質的中場核心,應該可以衝擊8強 06/21 06:18
rseven: 門前停球的時間都夠射門了 06/21 06:18
s155147: 中場大師真的可遇不可求,現在連中鋒都缺了 06/21 06:18
aaronhkg: 以西.克.阿球迷的角度看你說德國傳控都覺得滿頭問號 06/21 06:18
leschen: 德國的後方還是很抖,好幾次放空門 06/21 06:18
ctes940008: 象牙海岸若是有羅本這種前鋒會很恐怖 06/21 06:19
firstname: 德國晉級了 希望我克下一場能順利拿下 06/21 06:21
vbotan: 德國這次就沒被歸在頂級強隊之列 能出線就看踢多遠 06/21 06:21
fman: 每場最期待環節來了,螢幕保護程式又來了 06/21 06:22
yban63: 螢幕保護程式笑死 06/21 06:22
loleea: 哈哈 DVD 這個梗也太古早 06/21 06:22
hicker: KEY 9901 06/21 06:22
fman: 家銘感覺不想陪玩 XD 06/21 06:23
az564232: 你克有點危 體力條確實大不如前了 06/21 06:23
firstname: 我克這次感覺也抖抖的,也是沒想到魔笛還在QQ 希望走 06/21 06:23
ctes940008: 今天看起來沒有早餐喔 06/21 06:23
firstname: 遠一點 06/21 06:23
Parazicecum: 德國有可能第三晉級啊 輸厄瓜多+庫拉索全輸 06/21 06:23
hsnu2000: 沒跟到鑰匙 06/21 06:23
IRPT001: GTA? 06/21 06:24
vivian02100: 德國是沒有可以槌的中鋒不 06/21 06:24
vbotan: 但陣容整體算完整,要是Gnabry沒受傷不用看sane擲骰更好 06/21 06:24
firstname: 畢竟魔笛都40歲了QAQ 06/21 06:24
celebleaf: 沒有早餐嗎QQ 06/21 06:24
hsnu2000: 只剩70場 好快就要結束了QQQ 06/21 06:24
hicker: 台長沒來插花 還有點寂寞 XDD 06/21 06:25
hicker: 只剩70場 (X) 還有一個月 (O) 06/21 06:26
HuangHarper: 下一場還有一段時間,竟然沒有早餐吃播(給劣評 06/21 06:26
frozenmoon: 溫馨提醒 12:00 日本 vs 突尼西亞 06/21 06:26
pili955030: 輸厄瓜多未必小組三吧,不過先比對戰成績的話,假設 06/21 06:31
pili955030: 三隊都六積分要怎麼比? 06/21 06:31
IRPT001: 每組都撒旦666 會有四支衰鬼6分晉不了級 06/21 06:38
perfect07117: 德國已經鎖定小組前二,不可能是小組第三了 06/21 06:39
IRPT001: 等下日本那會像我們wbc的盛況嗎 06/21 06:39
perfect07117: 因為贏庫拉跟象牙,就算同分比對戰排名也會在前 06/21 06:41
FoxWu930065: 樓上漏了德象厄6分互咬的情況 06/21 07:21
tonyshao5236: 要看淨勝球吧 06/21 07:25
SzuChien: 前面都沒考慮厄>庫&>德,象>庫的三隊六分互咬,比淨勝 06/21 07:30
SzuChien: 抽掉庫拉索分數現在德國淨勝只有1,若輸厄瓜多至少歸0.. 06/21 07:34
tonyshao5236: 不過理論上互咬是小概率事件,最後看淨勝球就憑運 06/21 07:41
tonyshao5236: 氣了 06/21 07:41
nightever: 德國後防就是拉姆退役了以後沒人接班,原本優秀的傳控 06/21 08:00
nightever: 變成只能總被敵人撕裂 06/21 08:00
dss1017: 德國冠軍相要出來了 06/21 08:40
jcdmcd7859: 看上半場以為德國沒救了,竟然逆轉了!! 06/21 08:47
adult1219: 德國這樣也能 06/21 09:51
selen0330: 德國16強就偷笑了,紙糊的後防 06/21 1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