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WorldCup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人在日本 日本隊4:0勝了 心想 日本行 為什麼台灣不行?! 賴清德政府該好好規劃了 除了棒球12強拿到世界冠軍外 足球也要拿個冠軍吧?! 從現在開始 好好計畫 爭取10年內打進世足會內賽 加油!! https://i.mopix.cc/ZJy5JU.jp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53.246.130.125 (日本)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WorldCup/M.1782021890.A.B21.html
zzj11: 有台灣好行啊06/21 14:05
xephon: 台灣有自己的世界第一06/21 14:06
zteboom46: 無聊06/21 14:06
rexwis: 會輸球的球台灣人可是不玩的哦06/21 14:06
YSJ543: 樓下支援有台積電那張圖06/21 14:06
w328065: 不要說十年,可能二十年都不夠06/21 14:06
chink5566: 每一場都問一次這種爛文這個人什麼時候要進桶去06/21 14:06
mstar: 喔06/21 14:06
HiSop: 這id會在各版專門洗政治文06/21 14:06
原來你不想台灣足球進步?!
kinwangsm: 柵欄壞了?06/21 14:06
danms: 台灣足球就是不行 為什麼要強行發展 把經費省下來發展強項06/21 14:07
ponguy: 都2026了還能看到這種文體06/21 14:07
Krishna: 你慢慢檢討,有結論了再跟我說06/21 14:07
neo19: 人明明在台灣還故意用日本跳板笑死06/21 14:07
我人現在在Daiei ダイエー 江坂駅前店 邊看球邊發文 https://i.mopix.cc/Qq0V6J.jpg
danms: 不行嗎 阿扁總統就足球元年 20幾年過去了還在元年06/21 14:07
fujimoto: 北七? 06/21 14:07
LADKUO56: 只能發廢文 就算現在下資源30年能進就不錯了06/21 14:08
a22122212: 好了啦06/21 14:08
neo19: 你還是滾回羽球板洗你的新聞吧06/21 14:08
我羽球、棒球、足球都關心 不行嗎?!
gowaa: ....06/21 14:08
flybirdy: 為什麼不用桶06/21 14:09
rock2257780: 台灣足球?算了啦,不要丟臉到國外 06/21 14:09
darren2586: 趕快桶一桶好不好06/21 14:09
leglerg: 888888888806/21 14:10
※ 編輯: boards (153.246.130.125 日本), 06/21/2026 14:11:03
aerysky: ZZzzz06/21 14:10
※ 編輯: boards (153.246.130.125 日本), 06/21/2026 14:12:47
tim1112: 日本行,為什麼中國不行? 06/21 14:12
中國沒救了 他們團體賽不行 台灣還有希望 棒球就是好例子
sustto: 88888806/21 14:12
geminitea: 管好你自己06/21 14:12
※ 編輯: boards (153.246.130.125 日本), 06/21/2026 14:13:42
justloveaki: 不行 06/21 14:13
wahaha23: 10年就想踢進WC正賽太天真了 06/21 14:13
deadair: 什麼時候要水桶啊 06/21 14:13
youngpaper: 哈哈哈,出一張嘴,你再多發幾篇啊,就需要你這種一 06/21 14:13
saw6904: 亂版06/21 14:13
youngpaper: 日關心迷,加油誒06/21 14:14
rahim1211: 隔壁中國隊加油,他們比台灣熱衷足球100倍 06/21 14:14
max5209: 。 06/21 14:14
acmilan1126: 台灣再過100年都不可能進世界杯,先看看亞洲杯有沒 06/21 14:14
acmilan1126: 有機會吧 06/21 14:14
wpd: 球迷都有職人精神 不像台灣去看啦啦隊的 06/21 14:15
kingmusk: 10年?100年都有難度06/21 14:15
glen: 連女足出國比賽都沒全職管理 專職翻譯 沒隊醫 笑死 06/21 14:15
AlvaroMorata: 除非fifa開放200隊打世界盃 不然這輩子沒機會06/21 14:16
s0021232: 台灣就是不行 06/21 14:16
chen1983: 鬼島有第一啊 少子化 牛奶06/21 14:16
ysopd: 伊東能上球場,為什麼你不能上,你該好好規劃練球了吧06/21 14:19
jpnldvh: 廢文仔06/21 14:19
Prof68: ….06/21 14:19
iamhappyQ: 半導體世界盃,台灣一定冠軍06/21 14:19
已經是
l2272: …06/21 14:21
usoppp: 八卦藍白真的有夠可憐06/21 14:21
我又不是
Colitas: 是喔,你貢獻了什麼? 06/21 14:22
我看球賽阿
eink: XDDDDDD 06/21 14:22
Saber92: 到底要發幾篇廢文 06/21 14:23
心有所感而已
QQderlolo: 台灣的專長是拉良率 06/21 14:23
wolve: 2002足球 元年06/21 14:24
oliver81405: 因為有賣國賊一天到晚亂台灣06/21 14:25
※ 編輯: boards (153.246.130.125 日本), 06/21/2026 14:26:56
harrybbs: 還洗 真無恥 06/21 14:25
mouscat: 真的該整治一下了 06/21 14:26
mayzn: 10年?不要搞笑了啦 人家J聯盟33年了耶 台灣連個聯盟都沒有~ 06/21 14:26
nsman: 這麼多年不就顯示台灣人真的不太迷足球為什麼硬要呢為什麼 06/21 14:28
nsman: 為什麼 06/21 14:28
不能放棄 差一個明星球員來帶領台灣
yoseii: 不用討論了啦,從我小時候到現在台灣還是發展不起來 06/21 14:28
nsman: 為什麼不能只是享受看足球就好何必硬要踢出一個名堂? 06/21 14:29
AAAdolph: 你去踢啊06/21 14:29
Saber92: 發了10篇文,一個推文都沒有 06/21 14:30
Saber92: 洗文章數還說自己有看球XD06/21 14:30
nsman: 為什麼不順其自然?06/21 14:31
QQderlolo: 台灣連棒球12強冠軍都是水出來的 足球不用想了 06/21 14:32
怎麼水? 有辦法水?
beebee: 看推文一堆政治網軍,就知道足球發展還很遙遠06/21 14:35
嗯嗯 我剛看超市 贏球後 日本正妹、老人 都穿著足球裝來超市採購食材 ※ 編輯: boards (153.246.130.125 日本), 06/21/2026 14:38:24
ak47good: https://i.imgur.com/WJysphR.png 06/21 14:38
ponguy: 還能推來臭12強 世界奇觀 06/21 14:38
※ 編輯: boards (153.246.130.125 日本), 06/21/2026 14:40:13
Seikan: 廢文仔 06/21 14:39
RandyPerseus: 20年都別想了06/21 14:39
tim1112: 還敢提政治啊?同一篇文章可是被發到政黑版了。我看從一06/21 14:46
tim1112: 開始就是政問吧。 06/21 14:47
IRPT001: 台灣是有旅外? 06/21 14:49
acergame5: 台灣就是爛 當然不行 少往臉上貼金 06/21 14:57
macassans: 綠角人口才55萬 而且很貧窮 台灣感覺可以進世界盃 06/21 14:58
eellee: ? 06/21 14:59
octman1978: 笑死 06/21 15:01
IMBonjwa: 先從不發廢文做起 06/21 15:03
su06su06: 可悲柵欄06/21 15:06
zanfid: https://i.imgur.com/0SJDeZi.png 連中國都比不過06/21 15:07
Inzaghi0227: 人家是四年提一次世界盃,我們是四年一度廢文大賽… 06/21 15:12
s807123: 2026 元年06/21 15:16
beauman002: 你先關心14億人為什麼會被日本7:0吧06/21 15:17
matchkiwi: 始終同一個ID06/21 15:19
arx3721: 支那可以06/21 15:20
autowolf: 台灣為什麼沒有石油?台灣為什麼不能登陸月球?06/21 15:30
gn0028526: 日本奧運獎牌榜第三 什麼領域都能衝擊頂尖 本質有區別06/21 15:33
qoojo2002: 中國都沒進了 06/21 15:34
gn0028526: 最厲害的是他們不用挑冷門項目 直接熱門項目挑戰世界級 06/21 15:34
apolloapollo: 我們有台積電06/21 15:34
加油 我三十三張多
skylove21: 廢文 06/21 15:36
gn0028526: 從最基本的態度思維就跟其他亞洲國家不同才能辦到吧06/21 15:36
shiriri: 台灣人又不踢足球 當然不行06/21 15:40
good12345: 唉 06/21 15:41
applewarm: 滾遠一點 06/21 15:46
dontfixate: 虛 06/21 15:51
angykiller: 日本花了超過20年才變強內 06/21 15:53
swordsplendo: 人家檢討是真檢討,台灣檢討是巧立名目 06/21 15:59
a12300: 少發廢文 少帶風向再說 06/21 16:01
hsnu2000: 突尼瑞典刷更多分XDDDDDDDDDD 06/21 16:02
yoseii: 這種問題根本沒必要討論了,早已經看開,台灣不會進世界盃06/21 16:25
yoseii: 從我小時候到現在都中年了還是一攤死水,你能期待什麼06/21 16:25
dead11: 華人教育問題啊 你願意生小孩願意讓小孩去踢球嗎 06/21 16:41
gary8442: 滾06/21 16:49
nyybos8812: 為什麼什麼都要有06/21 16:50
Howard2: !!!!這個ID專門引戰 大家注意一下!!!!!06/21 16:53
我發一下足球經 也是希望台灣足球變強 不行阿
VicOladipo: 樓上知道現在台灣小孩踢足球超多的好嗎06/21 16:56
alimama: 每四年都有一日球迷來大談闊論 哈哈哈06/21 17:01
ALspeed: 奧運你每種運動都要發一篇嗎06/21 17:11
※ 編輯: boards (153.246.178.105 日本), 06/21/2026 17:21:12 ※ 編輯: boards (153.246.178.105 日本), 06/21/2026 17:22:14
a10141013: 幹嘛強迫台灣一定要踢足球? 06/21 17:26
棒球12強第一 股市世界第四 不能再做一下台灣足球夢? ※ 編輯: boards (153.246.178.105 日本), 06/21/2026 17:27:43
cyukang: 我確定你是不行了吧,真慘 06/21 17:28
mathrew: 就不行啊,台灣根本沒有能看的足球場... 有啥好問 06/21 17:32
BobRay: 就是沒有踢球的風氣吧 不然身材上發展足球絕對比發 06/21 17:34
BobRay: 展籃球排球好很多 06/21 17:34
Aubameyang: 先想想自己是不是4年才關心一次足球吧 06/21 17:37
HuangHarper: 髮膠籃盟都搞不好了,還想踢足球 06/21 17:41
SantaJR: 鬼島還會a年呢 ㄏㄏ 06/21 17:44
abc123kevin: 想說怎麼一堆人在re沒看到的文章 原來是黑名單的 06/21 17:48
ckzzz: 每四年都會看到一次這種文 06/21 18:00
frozenmoon: 每四年都會看到一次這種文+1 06/21 18:07
pikoto: 不噓不行 06/21 18:12
Colitas: 你看球賽xdd看台灣球賽,還是台灣沒上場的世足賽? 06/21 18:13
shangyen: 中分龜頭廢物男 賴清狗 不是喔不是這樣喔 06/21 18:14
youzen1226: 十年內笑死 06/21 18:16
bb819597: 每四年都會有這種問題出現 06/21 18:18
nsman: 喔喔有人在扯政治了,看來這篇吸引到某族群來戰臺灣 06/21 18:32
macair: 你今年的扣打問完了喔,四年後再問一次 06/21 18:35
pf775: https://youtu.be/JFwPfZ1tgOw 06/21 18:41
jhong73188: 看到關鍵字就知道下面會長怎麼樣了 06/21 18:43
joenot: 日本一億2千萬人 足球發展了幾十年 台灣大概要50年以上吧 06/21 18:44
oliver81405: 原來是黑名單八卦仔 那真的不意外 06/21 18:49
springman: 台灣不必勉強,先棒球發展好吧! 06/21 18:57
saddog: 台中之前選定的足球場被媽媽換址也沒差了,足球還想怎樣 06/21 19:11
Raminrez: 煩死了什麼都要扯 06/21 19:11
fromia: 每年都是足球元年 06/21 19:19
rappig: 不是每年 是每四年足球元年一次 06/21 19:44
OgamiIchiro: ? 06/21 20:45
LMakoto: 欠噓 美式足球要不要一起? 06/21 20:46
Athchen: 足球場都拿去幹別的事了 06/21 21:00
hsnu2000: X4 強 XDD 06/21 21:31
ja000123: 廢文 06/21 21:40
shion: 好了啦 06/21 22:28
rewisyoung: 你還是去八卦取暖吧 06/21 22:54
WenliYang: ………… 06/21 22:58
yuta02: 某植物族群只會扯台灣後腿而已還會幹嘛☺ 06/21 23:26
ctes940008: 可憐吶 06/22 00:09
ouo666ouo: 你要不要看看日本投入了什麼 06/22 00:12
shinichi: 廢文 06/22 00:28
ji2my: 回八卦吧 06/22 00:31
gator: 你人在日本怎麼會不知到日本足球發展幾年了?日本足球現在 06/22 00:36
gator: 在亞洲是頂級強權 06/22 00:36
snowrain: 足球元年 某黨就是口號最偉大 06/22 00:40
peng198968: 台灣現在連亞洲盃都不行了,世界盃是要行什麼? 06/22 00:50
khristian: 你覺得台灣錢很多膩? 06/22 00:59
AllenHuang: 台灣 4:0 日本 06/22 01:03
ss854255: 好了啦 06/22 01:47
Uro5566: 台灣難波萬! 06/22 05:06
GetMoney: 台灣有打過假球,那有踢過假球嗎? 06/22 05:18
nsman: 看完推文更相信幾個只是來發洩局勢、愛足球根本假議題 06/22 05:37
gh316: 可憐哪 06/22 08:51
rockyegg: 06/22 09:08
IRPT001: 義大利笑而不語 06/22 10:38
ama75128: 你知道J聯盟幾隊嗎 06/22 10:42
nick30810: J聯盟很強外日本一堆旅外大軍。沒法比較 06/22 11:21
bamm: 每年大賽都有這種文 06/22 11:26
minoru04: charles0939, boards, analysis5566 帳號部認證洗文仔 06/22 12:13
minoru04: 同一個人的分身帳號 06/22 12:13
ImaiLisa: 好了啦反串青鳥 06/22 12:41
aeoleron: 日本行 為什麼你中國不行? 廢物 06/22 12:41
ImaiLisa: 之前留言全部都在罵藍白的 以為大家查不到喔 06/22 12:42
allenlee6710: 為什麼日本行台灣就行? 在足球領域臺灣有什麼地方 06/22 13:30
allenlee6710: 比日本有優勢嗎? 06/22 13:30
zzz076: 什麼傲慢想法 06/22 15:32
aeoleron: 中國人就這麼傲慢啊 只是換個台灣上來轉移仇恨 06/22 15:48
akillerk: “OO行,為什麼台灣不行”;20年前的句型再現!! 06/22 16:47
IRPT001: 我們行的話 現在是在討論為什麼台灣2006冠軍 卻連三屆沒 06/22 18:43
IRPT001: 入會內(x 06/22 18:43
realmiddle: 廢文還是自刪吧 06/22 22:19
whiteluna: 又來了 06/22 22:31
MarshallTea: 中國可以嗎 06/23 01:32
Mydadisgay: 白癡 06/23 01:46
lovehyun: 先把女足裁判的薪水事情解決在討論這種事情 06/23 06:23
froheprinz: 台灣爛咖,什麼都比不上,就靠一個台積電自誇 06/23 06:50
SSglamr: 超智障ID 06/23 08:26
rdkirk: 什麼都要行最後什麼都不行 06/23 18: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