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as3366700: 要不川普加碼把球員也抓一抓好了 06/22 02:25
→ zteboom46: 伊朗還有力嗎?整隊被當皮球踢來踢去的QQ 06/22 02:26
推 coolrgin: 伊朗球員舟車勞頓的 06/22 02:27
推 firemothra: 川普不是威脅過伊朗球員 06/22 02:36
推 staryfrank: 伊朗感覺被地主國搞得很累 06/22 02:45
推 chiky: 還是在美國喔 幫伊朗QQ 06/22 02:48
推 hsnu2000: 比利時外套 根本西班牙 06/22 02:50
推 aki6336: 雙標FIFA!俄羅斯打烏克蘭就馬上被禁賽,米國這樣搞伊朗卻 06/22 02:51
→ aki6336: 連屁都不敢吭 06/22 02:51
推 hsnu2000: 伊朗為什不退賽抗議 06/22 02:52
推 aaronhkg: 退賽抗議更開心啊 四年後再來 06/22 02:54
推 hsnu2000: 比利時外套很帥氣 06/22 02:54
推 cowbell5656: 伊朗一開始是被禁止參加的 退賽川普更開心吧 06/22 02:57
推 finn138159: 在戰敗國國土上放著戰勝國的國歌就是爽 06/22 02:58
推 maxablue: 不就是伊朗人民也不爽自己政府嗎 06/22 03:00
推 pili955030: 盧卡庫竟然先發……訝異 06/22 03:01
推 ucieric: 米國都敢抓FIFA貪污賄賂的人,FIFA只怕米國 06/22 03:01
→ ucieric: 而且伊朗女足在澳洲比賽就叛逃尋求庇護 06/22 03:03
推 staryfrank: 守門員被砂石車撞到了 06/22 03:03
推 frae: 靠腰 發瘋喔 衝撞門將 06/22 03:03
推 ymsc30102: 踹到門醬了 06/22 03:03
推 tsujishiori: 被卡車撞到 06/22 03:03
推 love327157: 痛死哇勒 06/22 03:03
推 aaronhkg: 被魯卡庫踢到...還能活嗎QQ 06/22 03:03
推 chendeath: 一開賽就有激烈唷 06/22 03:04
推 howhowandy: … 06/22 03:04
推 hipnos: 出腳啦!! 06/22 03:04
→ ucieric: 撞到胖卡了 06/22 03:04
→ aaronhkg: 不好說 佩佩的話就會這樣踢 06/22 03:04
推 godswd: 魔獸收不了腳 06/22 03:04
推 shintz: 直擊下巴 沒暈倒算厲害了 06/22 03:04
→ wfsh30918: 現在就是個傻大個 下腳準度都沒了 06/22 03:04
推 hsnu2000: 重力加速度 主播不懂別亂用XDDDDDDDDDDDDDDDD 06/22 03:04
推 autowolf: 伊朗門將有點像傑克葛倫霍 06/22 03:04
→ godswd: 二門要準備上了嗎? 06/22 03:05
→ aaronhkg: 二門熱身了...該不會真的要走了QQ 06/22 03:05
推 staryfrank: 肚子很大的足球員 06/22 03:05
推 frankina: 被卡車撞倒了... 06/22 03:05
→ chendeath: 伊朗有後防球員拉著盧卡庫衣服還是被拖著走 06/22 03:05
推 tsujishiori: 螳臂當車 06/22 03:05
→ taeyeon09: 卡庫剎車不了 他也不是故意的 06/22 03:05
→ hsnu2000: 伊朗六號帥 06/22 03:05
推 frae: 盧卡庫 真的離譜 06/22 03:06
推 lovecszoo: 真的是大貨車 06/22 03:06
→ CaminoI: 原來這是放他先發的用法(X) 06/22 03:06
推 az564232: 人類的奇蹟 靠北 06/22 03:06
→ shintz: 不是故意的,但就撞到了 06/22 03:06
推 love327157: 笑死 賽評狂噴 06/22 03:06
→ frae: 笑死 差點買單 06/22 03:06
→ godswd: 現在就是個拖車頭 煞車安全距離要長點 06/22 03:06
推 shlidon: 不小心故意還是故意不小心(X 06/22 03:06
推 frankina: 拖拉庫 06/22 03:07
推 westterry170: 居然有盧卡庫 06/22 03:07
→ taeyeon09: 卡庫看起來很呆耶 有那麼壞嗎 06/22 03:07
推 leader81: 盧卡庫 拖拉庫w 06/22 03:07
推 billyptt: 很好笑 06/22 03:07
→ taeyeon09: 不過卡庫能踢多久啊 06/22 03:07
→ shlidon: 盧卡拖拉庫 06/22 03:07
→ westterry170: 宇宙 06/22 03:07
推 staryfrank: 反搶漂亮 06/22 03:07
推 hsnu2000: 這場會有大腸麵 06/22 03:07
→ taeyeon09: 跟版友說的一樣 卡庫上來就會很好笑(? 06/22 03:08
推 shintz: 起碼不是正面撞鼻子 06/22 03:08
→ taeyeon09: 卡庫我猜頂多踢60分鐘吧 06/22 03:08
推 az564232: 丁丁這把想抗大旗了 06/22 03:08
→ shlidon: 這停球? 06/22 03:08
推 Takhisis: 是車禍意外 06/22 03:08
推 tsujishiori: Lukaku真的要故意撞人,守門員現在一定還躺著站不起 06/22 03:08
→ tsujishiori: 來 06/22 03:08
推 Layase: 挖 兩次 06/22 03:09
推 aaronhkg: 鎖住啦 06/22 03:09
推 gn0028526: 用生命護球 06/22 03:09
→ hsnu2000: 哇 擋住!!! 06/22 03:09
推 ymsc30102: 守的好 06/22 03:09
推 frankina: 哇賽 06/22 03:09
推 billyptt: 卡庫忍住了 06/22 03:09
推 s87087: 握厚厚 06/22 03:09
推 love327157: 好看 06/22 03:09
推 westterry170: 卡庫做事阿 06/22 03:09
→ gn0028526: 沒忍住就是飛天麥可了 06/22 03:09
推 staryfrank: 這波進攻不錯,守門員更猛 06/22 03:09
推 leader81: 拖拉庫這次有煞車 06/22 03:09
推 frae: 戳薩傳得不錯 06/22 03:09
→ frankina: 門將有猛 06/22 03:09
推 shintz: 拖拉庫慢了 06/22 03:10
推 ucieric: 胖卡有踩刹車 06/22 03:10
→ hsnu2000: 真的有夠像大卡車衝過來XDDDDDDDDD 06/22 03:10
→ staryfrank: 真的好大一隻 06/22 03:10
推 denny811012: 守的好ㄟ 06/22 03:10
推 lisawind: …沒切英文聲道的主播跟球評真的很解,都幾年了愛爾達 06/22 03:12
→ lisawind: 付不起起有水準一點的嗎 06/22 03:12
推 AikawaJyun: 今天好好看 06/22 03:12
推 tsujishiori: 比利時上半場趁Lukaku還在一定要得分 06/22 03:12
推 hsnu2000: 比利時已是強弩之末 沒什好怕 06/22 03:12
→ AikawaJyun: @hsnu2000 您是認真還是反串 我看不出來xDD 06/22 03:13
推 frae: 戳薩過人過得好欸 06/22 03:13
推 gotohikaru: 可惜啊 06/22 03:13
→ hsnu2000: 哇 我還以為進了!! 06/22 03:13
推 Layase: 嚇死 06/22 03:13
→ Layase: 褲襪神撲 06/22 03:14
推 aaronhkg: 超可惜RRRRRRRRRR 06/22 03:14
推 gn0028526: 哇塞 06/22 03:14
推 az564232: 超可惜 06/22 03:14
→ yu0203: 嚇 06/22 03:14
→ frae: 褲襪 神啊 06/22 03:14
推 Gjerry: 好猛 06/22 03:14
推 denny811012: 握朝 06/22 03:14
→ hsnu2000: 而且彈的角度 超幸運啊啊啊 06/22 03:14
→ AikawaJyun: 庫圖瓦好欸 06/22 03:14
推 ymsc30102: 嚇死 06/22 03:14
推 k920354496: 褲襪猛啊 06/22 03:14
推 kisc32950: 嚇死 06/22 03:14
推 yban63: 強餒 06/22 03:14
推 pili955030: 真的差一點 06/22 03:14
推 shintz: 怕 06/22 03:14
推 frankina: 猛 06/22 03:14
推 chendeath: 哇!都差一點 06/22 03:14
→ aaronhkg: 哇真的有練過耶伊朗 06/22 03:14
→ hsnu2000: 彈的不夠遠 就進了 06/22 03:15
推 lineage1231: 好可惜 06/22 03:15
推 noyan: 可惜 06/22 03:15
→ AikawaJyun: 這場好看 06/22 03:15
→ denny811012: 幹 伊朗能住在美國應該拿下了 06/22 03:15
→ hsnu2000: 這場很好看 好精彩啊 06/22 03:16
→ hsnu2000: 比利時爆炸頭沒看到 06/22 03:17
推 ctes940008: 意思到了 06/22 03:17
推 tsujishiori: 腳滑? 06/22 03:17
推 frae: 笑死 盧卡庫速度沒那麼快喔 06/22 03:17
→ maple0603: 卡庫這麼早上是怕沒取得分嗎 06/22 03:17
推 az564232: 拼上半吧,他油槽怎麼可能夠跑全場 06/22 03:18
推 MK47: 伊朗守門員真強 06/22 03:19
推 ymsc30102: 有夠高 06/22 03:19
推 AdamCLT: 伊朗還有美國要打,不能在這裡倒下 06/22 03:19
推 chendeath: 好險這場很精彩,前一場真的不知道看了什麼 06/22 03:19
→ PoYufish: 搶籃板 06/22 03:19
推 shintz: 好高 06/22 03:19
推 tsujishiori: Lukaku可能中場休息就被換下場了 06/22 03:19
推 L1ON: 比利時還是很猛 06/22 03:21
→ aaronhkg: 一樣的配色 這場的白色後防也好太多了... 06/22 03:21
推 ucieric: 20分鐘了,胖卡快沒油了 06/22 03:21
推 ctes940008: 射正 06/22 03:21
推 hsnu2000: 天啊 差點 06/22 03:21
推 gn0028526: 兩邊都好猛 06/22 03:22
→ L1ON: 差點 06/22 03:22
推 ymsc30102: 鐵壁 06/22 03:22
→ hsnu2000: 伊朗這場防守好拼!!! 06/22 03:22
推 frankina: 伊朗門將真的有猛欸 06/22 03:22
→ ctes940008: 宇宙開發 06/22 03:22
→ L1ON: 門將好猛 06/22 03:22
推 smallq: 這守門員很有型 也很行 06/22 03:22
→ aaronhkg: 爛砲兵 06/22 03:22
推 luuuking: 宇宙開發笑死 06/22 03:22
推 denny811012: 宇宙開發是啥 06/22 03:22
→ hsnu2000: 所以伊朗會跟美國踢!!?! 06/22 03:22
推 az564232: 這腳有帥 準頭差點 06/22 03:23
推 frae: Ngoy 加油點好嗎 06/22 03:23
推 Sianan: 伊朗會喔 不過應該會被美國虐 06/22 03:23
推 pili955030: 就那樣的高飛球,完全不會進球門 06/22 03:23
→ ctes940008: 手球 06/22 03:23
→ frae: 手球吧 06/22 03:23
→ aaronhkg: 欸這個好像有給牌空間... 06/22 03:24
推 trewq987: 手球 06/22 03:24
→ HiSop: ================GOAL================================ 06/22 03:24
→ maple0603: 伊朗就認點命吧 畢竟這裡是 06/22 03:24
推 gotohikaru: 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 06/22 03:24
推 hsnu2000: 哇 有啦!!!!!!! 06/22 03:24
→ ctes940008: Goalll 06/22 03:24
推 Sianan: 真的假的 06/22 03:24
推 chiky: 厲害 06/22 03:25
推 Layase: 出事啦 06/22 03:25
推 gn0028526: 幹好強 06/22 03:25
→ aaronhkg: 幹 超強定位球戰術 06/22 03:25
推 MK47: gooooooooal 06/22 03:25
推 AikawaJyun: 靠 06/22 03:25
→ twpost: 可憐紅魔 06/22 03:25
→ gotohikaru: 小孩哭惹 06/22 03:25
推 thearth: 太神啦 06/22 03:25
推 Gjerry: 好猛 06/22 03:25
推 ymsc30102: 初四啦 06/22 03:25
→ hsnu2000: 這球好聰明啊啊XDDDDDDDDDD 06/22 03:25
推 az564232: 出大事啦 06/22 03:25
→ maple0603: 盡然伊朗先進 06/22 03:25
→ HiSop: 小孩子哭哭嗎 06/22 03:25
推 fimbkk: 猛 06/22 03:25
推 frankina: 哪尼 06/22 03:25
推 westterry170: 哇 06/22 03:25
推 noyan: 太神啦 06/22 03:25
推 love327157: 太神啦 神傳 06/22 03:25
推 a1773042: 比利時真的爛透了 06/22 03:25
推 frae: 出事啦 06/22 03:25
推 chendeath: 喔喔喔喔喔!伊朗! 06/22 03:25
→ aaronhkg: 這個真的漂亮耶 超輕易的傳 06/22 03:25
→ ymsc30102: 鑽地板好猛 06/22 03:25
→ MK47: 比利時小球迷哭了 06/22 03:25
推 leolu0601: 小朋友別看 06/22 03:25
推 cama: 底迪QQ XD 06/22 03:25
推 Joshuaunnnnn: 哭了 06/22 03:25
推 op5500: 厲害了 06/22 03:25
推 Mryuan: 計畫通 06/22 03:25
→ trewq987: 伊朗進啦 06/22 03:25
推 yamihonoo: 比利時下去 06/22 03:25
推 wpd: 屁股?? 06/22 03:25
噓 ryan0714123: 比利時,丟人現眼!! 06/22 03:25
推 L1ON: 比利時自己沒打中的 06/22 03:25
→ hsnu2000: 這球太有膽識了 06/22 03:25
推 tonydamu: 荷蘭自由球戰術重出江湖 06/22 03:25
推 ucieric: wow wow wow 06/22 03:25
推 bucket10Y: 比利時超爛 06/22 03:25
推 Schwarber12: 爛到球迷直接哭 06/22 03:25
推 shintz: 好妙的傳球 06/22 03:25
→ leolu0601: 這傳球聰明 06/22 03:26
推 Vincent8026: XDDDDDD 06/22 03:26
推 koriras: 水啦! 06/22 03:26
→ ctes940008: 比利時別玩了 06/22 03:26
→ losa: goal 06/22 03:26
→ chendeath: 這個戰術很優秀! 06/22 03:26
→ hsnu2000: 完全沒想到是這種踢法XDDDDDD 06/22 03:26
→ AikawaJyun: 攝影師拍小孩子哭 殘忍xDDD 06/22 03:26
→ westterry170: 這傳球妙 06/22 03:26
→ Vincent8026: 讓伊朗再次偉大 06/22 03:26
→ taeyeon09: 小朋友QQ 比利時你真爛 06/22 03:26
→ samkobea1090: 越位嗎 06/22 03:26
→ chiky: VAR check 了, 有變數 06/22 03:26
→ maple0603: 上場卡庫上才得分 這場該怎麼辦呢 笑死 06/22 03:26
→ frae: 有沒有越 06/22 03:26
推 yban63: 傳地強啊 06/22 03:26
→ twpost: 比利時 前鋒鳥 後衛傻 06/22 03:26
→ frankina: 這球爽度好高 06/22 03:26
推 smallq: 比利時整個被打個猝不及防~~ 完全沒防備的感覺 06/22 03:26
推 xab0918: 妙傳 06/22 03:26
→ cama: 慢速滾地+飛吻 很會 06/22 03:26
→ smallq: 但好像有越位的嫌疑耶~ 06/22 03:26
推 tsujishiori: 沒越位? 06/22 03:26
→ chiky: 剛影片看起來像越位 06/22 03:26
→ smallq: 屁股算嗎 06/22 03:26
→ S55705570: 比利時還是下去吧 06/22 03:26
→ leolu0601: 沒事 06/22 03:26
→ HiSop: 越位 不算 06/22 03:27
推 noyan: 沒吧 06/22 03:27
→ taeyeon09: 接球的人沒有越吧 06/22 03:27
→ Schwarber12: 為什麼說只有一個在越位位置上所以還好?有特殊規則 06/22 03:27
→ Layase: ==怎麼沒裁判聲音 06/22 03:27
推 a73126: 吹掉了 06/22 03:27
→ Schwarber12: 可以允許沒參與進攻的越位? 06/22 03:27
推 PigBlood: 越啦 06/22 03:27
→ twpost: 被作掉了 06/22 03:27
推 gotohikaru: 果然越位 06/22 03:27
→ hsnu2000: 不會吧 好可惜啊啊啊 06/22 03:27
推 gn0028526: 麥克風沒開喔 06/22 03:27
推 firemothra: 有沒有越位 06/22 03:27
推 fimbkk: 哇 06/22 03:27
推 LII1201: 我也覺得有越位 06/22 03:27
推 JWalk77: 越位 06/22 03:27
推 love327157: QQ 06/22 03:27
推 Sianan: 確實 06/22 03:27
推 ctes940008: VAR 越位 06/22 03:27
推 L1ON: == 不算 06/22 03:27
→ koriras: 唉啊 06/22 03:27
推 staryfrank: 吹掉了耶 06/22 03:27
推 MK47: 靠腰 越位 06/22 03:27
推 ymsc30102: QQ 06/22 03:27
推 pili955030: QQ 06/22 03:27
→ firemothra: 沒收 06/22 03:27
→ frankina: qq 06/22 03:27
推 yamihonoo: 可惜了 06/22 03:27
→ ucieric: VAR在看越味 06/22 03:27
→ smallq: 他倒退嚕 屁股感覺有超出去了~ 06/22 03:27
推 aaronhkg: 被作掉啦... 06/22 03:27
→ tsujishiori: 上一級還有頭毛越位 06/22 03:27
→ frae: 看起來 提早轉身 腳應該在前面 06/22 03:27
→ gn0028526: 應該有越位啦 動畫出來就清楚了 06/22 03:27
→ Sianan: 能觸球的部位越了就是越 06/22 03:27
→ S55705570: QQ越位 06/22 03:27
推 chendeath: 可惜QQ 06/22 03:27
→ Layase: 小朋友不哭 06/22 03:27
→ MK47: 笑死 06/22 03:27
→ maple0603: 伊朗 這真的沒辦法 06/22 03:27
推 breadsuper6: 很明顯越位吧,整個身體都出去了 06/22 03:27
推 DflowerT: 剛剛看就覺得有越位 06/22 03:27
推 Joshuaunnnnn: 白哭了 06/22 03:27
→ firemothra: 主播怎麼說太可惜了?難道支持伊朗 06/22 03:27
→ taeyeon09: 比利時你忍心讓小朋友哭嗎 06/22 03:27
→ leolu0601: 比利時這下皮會繃得更緊了 06/22 03:27
推 trewq987: 沒收了 06/22 03:27
推 h100142003: 小朋友白哭了XD 06/22 03:27
→ chiky: 剛重播看起來伊朗好幾個人都在越位的位置上 06/22 03:27
→ smallq: 小朋友白哭了嗎 06/22 03:28
→ ctes940008: 魯卡庫加油啊 06/22 03:28
推 tonydamu: 哭啊 這球超帥的說 06/22 03:28
推 az564232: 靠北 出奇招還被收掉 超虧 06/22 03:28
推 glen: 這殺招用掉了還越位很可惜 06/22 03:28
→ frankina: 白哭了 06/22 03:28
推 shintz: 只能用一次 06/22 03:28
推 maxablue: 支持伊朗有什麼問題嗎? 06/22 03:28
推 Gjerry: 確實是可惜了,配合很漂亮 06/22 03:28
→ hsnu2000: 這球戰術太好 當然可惜 06/22 03:28
→ koriras: 這下會被提防了 真的可惜 06/22 03:28
→ aaronhkg: 這麼好的一球沒得分 是很可惜啊 06/22 03:28
→ aaronhkg: 這球得分是可以剪精華的那種 06/22 03:28
→ MK47: 這種戰術只能偷襲一次吧 丸子 06/22 03:28
推 king800901: 的確可惜啊 這只是運動 有人玻璃心 06/22 03:28
→ Layase: 少了doku殺傷力差太多 06/22 03:28
推 perfect07117: 漂亮的進球被吹掉很可惜 跟支持誰無關 06/22 03:28
→ hsnu2000: 說可惜也不行 真難伺候XDDDDDD DDD DDD 06/22 03:29
→ gn0028526: 伊朗門將猛啊 06/22 03:29
→ ctes940008: 比利時在那邊玩撞牆傳導,還是傳不進去啊 06/22 03:29
→ firemothra: 盧卡庫體格比較適合美式足球 06/22 03:29
→ ucieric: 伊朗:AI越味是米國的XDDD 06/22 03:29
推 westterry170: 伊朗門將很穩耶 06/22 03:29
推 xab0918: 門將判斷很果斷 06/22 03:29
推 Sianan: 卡庫是不錯的支點 06/22 03:29
→ ctes940008: 喝水時間 06/22 03:29
推 PigBlood: 現在才喝水啊 06/22 03:29
→ taeyeon09: 這球很漂亮啊 講可惜還好吧 06/22 03:29
推 tom115577: 喝水時間早到了吧 06/22 03:29
→ westterry170: 想看剛才那球的VAR 06/22 03:29
推 pili955030: 哇,現在才喝水 06/22 03:29
推 RawBeef: 想起來要喝水了 06/22 03:29
推 Vincent8026: 唯一支持弱隊 06/22 03:29
推 chiky: 越位太可惜了 不然那球很漂亮 06/22 03:29
→ aaronhkg: 奇怪的時間點才喝水 06/22 03:29
推 melody1201: 這球很帥啊 06/22 03:29
→ Sianan: 突然想到喝水 06/22 03:30
→ hsnu2000: 伊朗美國應該會很暴力 大腸面 06/22 03:30
→ firemothra: 喝水時間超過四分了 06/22 03:30
→ hsnu2000: 必看場 06/22 03:30
→ S55705570: 紅牌一堆 06/22 03:30
→ taeyeon09: 平時有看卡庫的可以講他可以打多久嗎 老人沒力了 06/22 03:30
→ gn0028526: 戰術真的漂亮 就差幾公分 這場很好看 兩邊攻防都精彩 06/22 03:30
推 frankina: 目前比賽下來 我也想支持伊朗了 06/22 03:30
→ maple0603: 比利時這進攻都被破掉了 06/22 03:30
→ MK47: 喝水改變戰術 等一下有一邊要進球了嗎XD 06/22 03:30
→ firemothra: 才剛熱起來就休息 06/22 03:30
推 m1633254: 有夠精彩 06/22 03:30
推 snowrain: 主審嗨了 忘記要補水暫停 06/22 03:30
推 bjl: 針對運動,好球沒進,說可惜一點都不怪啊,誰踢都 06/22 03:30
推 AikawaJyun: 也對 越位的AI是美國的陰謀 xDD 06/22 03:30
→ aaronhkg: 上一場是十分鐘就沒力了 06/22 03:30
→ gn0028526: 比上一場搞笑水時間的精彩太多 06/22 03:30
→ bjl: 一樣。 06/22 03:30
→ taeyeon09: 伊朗舟車勞頓很可憐 小朋友哭不忍心 哀 06/22 03:30
推 miss0843: 說是越位,怎麼直播沒回放來看 06/22 03:30
→ hsnu2000: 伊朗態度比沙阿拉伯好太多 06/22 03:31
→ ucieric: 美伊戰可以改規則,MMA模式XD 06/22 03:31
→ taeyeon09: 有時候重播VAR很慢啊 說不定等下就有了 06/22 03:31
推 trewq987: 補水就是訊號 06/22 03:31
→ MK47: 上一場看西班牙拉開 就知道後面一定會水時間 XD 06/22 03:31
→ taeyeon09: 沙烏地根本亂踢== 06/22 03:31
推 YqYq5566: 幹,伊朗是不是被美國搞了啊,怎麼被沒收一分 06/22 03:31
→ snowrain: 哭沒有用 不然不比賽來比可憐好了 06/22 03:31
推 jocker1412: VAR收到Call訊 06/22 03:31
推 mouscat: 問就是美國在搞 06/22 03:32
推 Vincent8026: 是VAR,不是WAR 06/22 03:32
推 frae: Lukaku真的差不多了啦 那個拿球真的超爛 06/22 03:32
推 wpd: 畫線了沒啊 補水時間不畫? 06/22 03:32
推 travis710: 支持伊朗不是很合理嗎~加油 06/22 03:32
推 PigBlood: 是還好 慢放就蠻明顯的 06/22 03:33
→ taeyeon09: 對阿 怎麼這時候才補哈哈 我後知後覺 06/22 03:33
推 trewq987: 給牌 06/22 03:33
推 firemothra: 直接搭肩膀 06/22 03:33
推 zteboom46: VAR還在PS啦 06/22 03:33
推 westterry170: 這拉人... 06/22 03:33
→ taeyeon09: VAR室偷懶唷 06/22 03:33
推 ucieric: 這屆用AI判斷越位比傳統人工畫線圖要準 06/22 03:34
→ westterry170: VAR太慢了吧 06/22 03:34
推 FAYeeeeeeee: 丁丁自己幹啦 06/22 03:34
推 hsnu2000: 伊朗控球狂掉球 06/22 03:35
推 ForMetal: 那圖就都附和著結果畫的 知道的就知道 06/22 03:35
推 Vincent8026: 屁股越位 06/22 03:35
推 pili955030: 真的屁股越位 06/22 03:36
→ S55705570: 笑死 屁股越位 06/22 03:36
推 Sianan: 可惜 06/22 03:36
→ RawBeef: 屁屁越位 06/22 03:36
→ Vincent8026: 越位? 屁啦 06/22 03:36
推 tsujishiori: Lukaku放槍日常 06/22 03:36
推 az564232: 員外堅毅的眼神 06/22 03:36
→ aaronhkg: AI請幫我畫一張伊朗球員越位的圖 06/22 03:36
→ hsnu2000: 比利時爆炸頭沒看到 06/22 03:36
推 ucieric: 咖稱越味 06/22 03:37
推 wpd: 這沙小不用牌?? 06/22 03:37
→ S55705570: 超痛 06/22 03:37
→ aaronhkg: 這動作滿真的 給過 06/22 03:37
推 a94037501: 看起來沒有很故意 06/22 03:37
推 snowrain: 反過來說 可以說比利時越位陷阱成功 06/22 03:37
→ Vincent8026: 魯咖苦在FIFA 2014左右的版本很好用 06/22 03:38
推 dm03: 這組要玩四隊全平手嗎 06/22 03:38
推 trewq987: 天氣太熱 躺一下怎麼了嗎 06/22 03:38
推 Sianan: 一直被踢欸 06/22 03:38
推 Znps: 遲早會打起來 06/22 03:38
推 leolu0601: 總感覺會有大場面 06/22 03:38
推 rz759: 火氣up up 06/22 03:38
→ Sianan: 丁丁好慘 06/22 03:38
推 PigBlood: 丁丁這麼老了 別踢了= = 06/22 03:38
→ trewq987: 哦哦 機會 06/22 03:38
推 AikawaJyun: 德布勞內這場是當坦克了嗎 大家不敢去犯盧卡庫 06/22 03:38
→ Vincent8026: 全平手被淘汰去WBCQ的那隊表示: 06/22 03:39
→ HiSop: 超過五秒了喔 06/22 03:40
推 hsnu2000: 丁越老越帥氣 06/22 03:40
→ Vincent8026: 笑死XDDD 06/22 03:40
推 gn0028526: 五秒笑死 06/22 03:40
推 noyan: 笑死 06/22 03:40
推 ucieric: 亞洲愛撞程度:袋鼠>波斯>泡菜 06/22 03:40
推 az564232: 何意味 06/22 03:40
推 aaronhkg: 5秒 哈哈天才 06/22 03:40
推 frae: 北七膩 06/22 03:40
→ Vincent8026: 贈送球權一次 06/22 03:40
推 yban63: 笑死5秒 06/22 03:40
推 staryfrank: 超時囉~ 06/22 03:40
推 Sianan: 罕見的犯規 06/22 03:40
推 tsujishiori: 三小? 06/22 03:41
→ noyan: 好像是本屆第三次 06/22 03:41
推 trewq987: 撞人被抓到 06/22 03:41
推 howard21201: 感覺哨音有點不公平 06/22 03:41
→ hsnu2000: 這場比上場少人看 06/22 03:41
推 snowrain: 這屆執法太正義了 不太習慣 反觀2002 06/22 03:41
推 shintz: 太慢發XDDD 06/22 03:41
推 smallq: 我現在才知道原來足球也有發球違例 06/22 03:41
推 Csongs: 哪裡不公平 06/22 03:41
→ shintz: 本屆新增規則 06/22 03:42
→ hsnu2000: 2002找不到影片可以看 太久遠了 06/22 03:42
推 pili955030: 這屆新規定,邊線球超過5秒要換邊,不過什麼時候開始 06/22 03:42
推 gn0028526: 伊朗防守真的很拼 06/22 03:42
→ pili955030: 數好像看裁判 06/22 03:42
推 yban63: 剛滑剷強 06/22 03:42
推 aaronhkg: 魯卡庫快不行啦 06/22 03:42
推 az564232: 員外賣鬧啊啦 糙哥 06/22 03:42
推 Sianan: 卡庫的腳下好粗糙感覺 06/22 03:42
推 trewq987: 原來 06/22 03:42
→ tsujishiori: 2002根本收買裁判作弊格鬥賽吧 06/22 03:43
推 leolu0601: 比利時操作猛如虎 06/22 03:43
推 a94037501: 伊朗其他都比較爛只能一直用強烈身體對抗 06/22 03:43
推 king800901: 好多人在地上滾 06/22 03:43
推 frae: 幹 盧卡庫下去啦 到底在幹嘛啦 06/22 03:43
→ hsnu2000: 超危險 以為烏龍 06/22 03:43
推 Vincent8026: 伊朗門將真的不錯 06/22 03:43
推 rz759: 門將帥 06/22 03:43
→ gn0028526: 伊朗完全攻不了 但是防守超猛的 06/22 03:43
→ twpost: 比利時在伊朗球門前 前鋒都只站定點等球 06/22 03:43
推 air121: 比利時沒品耶 06/22 03:43
→ hsnu2000: 好險伊朗的體格很粗XDDDDDD 06/22 03:44
推 smallq: 很愛演耶~~ 在那滾來滾去 06/22 03:44
→ Layase: 防的真的很好 好幾次BLOCK了 06/22 03:44
→ leolu0601: 伊朗防守厲害w 06/22 03:44
推 AdamCLT: 伊朗守門員超認真上班 06/22 03:44
→ gn0028526: 防守超級好看 反觀上一場那什麼散步鳥game 06/22 03:44
推 staryfrank: 那是腳踝被球踢到嗎? 06/22 03:44
→ Vincent8026: 上一場踢到失去戰鬥意志了 06/22 03:44
推 ucieric: 胖卡沒油了,跑不動了 06/22 03:44
→ gn0028526: 拖拉庫沒力了啦 06/22 03:45
推 hsnu2000: 伊朗值得晉級 06/22 03:45
→ maple0603: 跑到位子被卡死 06/22 03:46
→ gn0028526: 比利時控球率80 06/22 03:46
推 bucket10Y: 魔獸跑起來啊 06/22 03:46
→ hsnu2000: +8?!?! 06/22 03:46
→ maple0603: 這波太顯卡庫體力了 06/22 03:46
推 snowrain: 魯肉是不是太早上 06/22 03:46
推 trewq987: 跑不動了 06/22 03:46
推 AikawaJyun: 靠邀 直接把Lukaku叫toragu是怎樣xDD 06/22 03:46
推 a94037501: lukaku早就跑不動了 06/22 03:46
推 leolu0601: 比利時:那來啦 06/22 03:47
推 az564232: 你要求一個2026的員外要爆趟過人會不會太嚴苛了 06/22 03:47
推 westterry170: 卡庫還行不行啊 06/22 03:47
推 king800901: 伊朗好會block 各個都是高手 06/22 03:47
推 Sianan: 卡庫能踢滿嗎 06/22 03:47
→ gn0028526: 只踢半場我猜 06/22 03:47
→ S55705570: 不能吧 06/22 03:47
→ maple0603: 正常來說不應該是最後20分叫他上來 先上半場就變這樣 06/22 03:47
→ HiSop: 砂石車硬要輾耶 06/22 03:47
推 Vincent8026: 坦克切 06/22 03:47
→ king800901: 圍爐 06/22 03:48
推 bucket10Y: 坦克撞 06/22 03:48
推 rz759: 好擠好擠xDDDD 06/22 03:48
推 aaronhkg: 魯卡庫有夠慢的XD 06/22 03:48
推 Znps: 坦克喔 真猛 06/22 03:48
推 wpd: 怎不假摔看看 06/22 03:48
→ Sianan: 卡庫這個背身單打 06/22 03:48
推 ctes940008: 盧卡庫表演慢速過人 06/22 03:48
→ gn0028526: 伊朗又擋住坦克 06/22 03:48
推 tsujishiori: 快中風了 06/22 03:48
→ az564232: 林娘好像山上原住民在圍山豬 06/22 03:48
推 smallq: 一堆人 卡都卡不住~~ 06/22 03:48
→ S55705570: 超多人圍他 06/22 03:48
推 trewq987: 4夾1 06/22 03:48
→ Sianan: 1v4 要是羅總早就跳水了 06/22 03:48
推 ymsc30102: 伊朗:戰象不是應該是我們這邊的嗎 06/22 03:48
→ taeyeon09: 卡庫先發不就是要先搶分然後死守嗎 意圖很明顯阿 06/22 03:48
推 chendeath: 剛剛不像足球,比較像角力 06/22 03:48
→ trewq987: 當籃球過人 06/22 03:48
→ aaronhkg: 剛剛看起來很像戰車履帶卡住的感覺 06/22 03:49
推 shintz: 要一堆人夾XDDD 06/22 03:49
→ taeyeon09: 結果上半場無用功 下半場危險到不行 06/22 03:49
推 snowrain: 盧卡庫迴旋 六師弟少林足球? 06/22 03:49
→ smallq: 身體夠厚 在禁區真的蠻不好出腳去撥球 06/22 03:49
推 mouscat: 先上來就是想早點破陣吧 能先得分後續進攻機會多很多 06/22 03:49
→ finn138159: 愛爾達智障主播一直叫LUKAKU拖拉庫 能不能閉嘴 06/22 03:49
→ rz759: 火氣大 06/22 03:49
推 hsnu2000: 波斯戰象速度好慢XDDDDDD 06/22 03:49
推 Vincent8026: 伊朗防守態度真的很好 06/22 03:49
→ maple0603: 先搶分沒得分就很虧 06/22 03:49
推 gn0028526: 伊朗防守真的超精彩 06/22 03:50
推 yamihonoo: 伊朗犯規後動作真多 06/22 03:50
→ hsnu2000: 沙阿拉伯直接淘汰 直接擺爛 06/22 03:50
→ chendeath: 盧卡庫真的毫無速度了 06/22 03:50
→ maple0603: 這波卡庫禁區 完全不想動 06/22 03:50
推 Sianan: 伊朗後防比沙烏地好多了 06/22 03:50
推 tsujishiori: Lukaku = 剛果戰象 06/22 03:50
→ hsnu2000: 拖拉庫是啥?!?! 06/22 03:50
推 trewq987: 有事沒事坐一下 06/22 03:50
→ gn0028526: 小腸麵 06/22 03:51
推 leolu0601: 快 大場面 06/22 03:51
→ maple0603: 太棒了 有場面了 06/22 03:51
→ Layase: 這裁判在這樣逼逼下去下半就要大腸麵了 06/22 03:51
推 ymsc30102: 要起爭議了嗎 06/22 03:51
推 frae: 不遮嘴嗎xdd 06/22 03:51
→ trewq987: 要真人PK了沒 06/22 03:51
推 bucket10Y: 這場火氣很大喔 06/22 03:51
→ frae: 想看第二張遮嘴 06/22 03:51
推 honmayan: 球評好愛長篇大論 06/22 03:51
推 pili955030: 拖拉庫是卡車 06/22 03:51
推 lisawind: 主播這樣喊球評還跟著一起 切原音會好很多,但還是很想 06/22 03:51
→ lisawind: 罵 06/22 03:51
→ hsnu2000: 小公主很專業餒 06/22 03:51
→ tsujishiori: 比利時急了,上半場像下半場終場 06/22 03:51
→ trewq987: 會卡位哦 06/22 03:51
推 staryfrank: 又倒啦 06/22 03:51
→ jokerlin7026: 比利時的九號黑人大哥,怎麼一直在守伊朗球門 06/22 03:52
→ frae: 草皮是多舒服 一直躺 06/22 03:52
→ maple0603: 那邊現在幾度啊 這麼燥 06/22 03:52
推 zteboom46: 好好笑 會質疑小公主的一定是四年看一次足球XD 06/22 03:52
→ hsnu2000: 伊朗定位或角球 比較有希望 06/22 03:52
推 gn0028526: 頂空 06/22 03:53
推 wulaw5566: 還不吹哨嗎 06/22 03:53
→ gn0028526: 砂石車笨重了 跳不起來 06/22 03:53
→ Layase: 那種都比較喜歡看綜藝球評 06/22 03:53
推 aaronhkg: 可惜了 如果是以前的魯卡庫...大概也不會進 06/22 03:53
推 Sianan: 哇啊啊 好可惜啊 傳中高了一點點 06/22 03:53
→ wfsh30918: 丁丁的傳球還是一樣頂 06/22 03:53
→ hsnu2000: 好精彩啊 防守大戰 06/22 03:53
推 PigBlood: 沒多庫不行啊 06/22 03:53
→ maple0603: 成也卡庫 敗也卡庫 06/22 03:53
推 lovecszoo: 伊朗防守很好欸 06/22 03:53
推 white08: 老卡庫 06/22 03:53
推 shintz: 卡庫飛不起來 06/22 03:54
推 pili955030: 應該是沒油了,下半場應該會換下去? 06/22 03:54
推 firemothra: 哇庫哇庫 06/22 03:54
→ gn0028526: 比利時控球率81 伊朗鐵壁防守 06/22 03:54
→ Sianan: 年輕的卡庫搞不好頂到了? 06/22 03:54
推 a94037501: 伊朗全部擺大巴遠射還比較好進球 06/22 03:54
推 trewq987: 老了QQ 06/22 03:54
→ firemothra: 卡庫已經被榨乾乾了 06/22 03:54
→ aaronhkg: 上一場如果阿拉伯也能這樣守的話西班牙才有證明到... 06/22 03:54
→ Layase: 伊朗拚個三平八成就晉級了 06/22 03:54
推 wugi: 中鋒太老 DB都傳很好 06/22 03:54
推 Arodz: 比利時後面這10分鐘的踢法 再試試應該就會破門了 06/22 03:54
→ m1633254: 年輕的滷卡庫一樣會頂飛 06/22 03:55
→ hsnu2000: 不用上班看整天足球真爽 06/22 03:55
噓 honmayan: 長篇大論就是事實啊, 然後戰況又不允許你講完 06/22 03:55
推 MK47: 盧卡庫老了 06/22 03:55
推 kanokazurin: 這卡庫不行啊 跑也不行 跳也不行 只能撞撞樂 06/22 03:55
推 az564232: 太妃糖時期的員外可能就進2顆了 06/22 03:55
→ aaronhkg: 難 下半場就換人了 而且剛這十分鐘其實沒多少機會 06/22 03:55
→ firemothra: 主播講拖拉庫記得要遮嘴巴 06/22 03:55
→ honmayan: 結果剛才起的話題講一半就掉了 06/22 03:55
推 mouscat: BEL感覺沒什麼好的傳中選擇 06/22 03:55
→ white08: 這種表現不可能會有下一屆了 06/22 03:55
→ Sianan: 我覺得這卡庫不錯了 真的是有威脅的 也能當支點 06/22 03:55
→ ballgame162: 比利時邊路拿球多都傳不到位 06/22 03:55
→ hsnu2000: 伊朗晉級沒問題?!? 06/22 03:56
→ Ryoutsu: truck => トラック => 台語 拖拉庫 06/22 03:56
→ shintz: 盧卡庫也33了,算老了 06/22 03:56
→ honmayan: 這樣不就相當於講了半分鐘的空話 06/22 03:56
推 Vincent8026: 魯卡苦都33歲了,下一屆再踢也太操 06/22 03:56
→ aaronhkg: 三平好像沒救吧? 就算賽到第三也比不過別人 06/22 03:56
推 WINNERPUMA: 腳法笨拙 06/22 03:56
→ Arodz: 沒什麼人可以換了 應該會讓LUKAKU再拼15分鐘‼ 06/22 03:56
推 a94037501: lukaku位置感很爛跑不動拿球直接三個人上來分給別人踢 06/22 03:56
→ ballgame162: 很想看伊朗能不能直接打比國身後直接一球斃命 06/22 03:56
→ a94037501: 吧 06/22 03:56
→ hsnu2000: 反正比利時也走不遠 06/22 03:57
推 pili955030: 3平比淨勝球會輸吧 06/22 03:57
推 white08: 讓一台中鋒戰車打前鋒只是原地再轉 06/22 03:57
→ ballgame162: 盧卡庫跑位跑不出來,當支點也傳不好 06/22 03:57
→ Layase: 這次就太多爛魚爛蝦湊近來踢 會一堆踢完三場0-1分的 3分穩 06/22 03:57
→ taeyeon09: 不靠卡庫就是看比利時上一場沒有卡庫的時候 進攻也沒多 06/22 03:57
推 gn0028526: 伊朗淨勝球0 第三的話不行吧 06/22 03:58
推 Vincent8026: LUKAKU跟林書豪量級差不多 (? 06/22 03:58
→ mouscat: 0-3-0比1-0-2 GD<0的強啊 後者感覺不會少 06/22 03:58
→ taeyeon09: 好 也是便秘阿 有啥辦法 06/22 03:58
→ ballgame162: 德布勞內下半場自己帶球射門搞不好還有機會進 06/22 03:58
推 jcll: 伊朗到底有沒能對上老美的機會啊 06/22 03:59
推 Csongs: 我也想看美伊大戰 06/22 04:00
→ maple0603: 我懂了 這場先擺他 上去吸媒體砲火 06/22 04:00
推 Vincent8026: 淘汰賽第一輪對不到 06/22 04:01
推 MK47: LUKAKU就這季整季只踢六十幾分鐘 它自己都不覺得會入選 沒想 06/22 04:02
→ Vincent8026: 伊朗分組一進去,然後美伊可以在第二層淘汰賽碰到 06/22 04:02
→ MK47: 到國家隊還會找它 上一場踢替補上來衝個幾分鐘還行 這場打到 06/22 04:02
→ MK47: 先發 我看他跑起來都快不行了XD 06/22 04:03
→ mouscat: 今年還怪Lukaku說不過去啦 06/22 04:03
→ taeyeon09: 比利時只能只能啃老嗎 06/22 04:03
→ mouscat: 競技狀態就那樣 全世界都知道 上一場還救了比利時 06/22 04:04
推 peng198968: 盧卡庫就退化太快,不然凱恩下個月28日也要滿33歲了 06/22 04:04
→ MK47: 對呀 替補當個支點還是有用 這場讓他先發 我都覺得教練484誤 06/22 04:04
→ MK47: 會什麼了 06/22 04:05
推 shintz: 應該給他下半場最後20分鐘進去禁區衝撞 06/22 04:05
推 AikawaJyun: 卡庫作用已經有發揮到了啊 是其他人要傳的更好 06/22 04:05
→ taeyeon09: 我倒覺得還好 就是想先得分 06/22 04:05
→ peng198968: 丁丁更是6/28就滿34歲 06/22 04:06
→ AikawaJyun: 足球歐尼爾 06/22 04:06
→ MK47: 每個人退化曲線不一樣 孫興慜今年33歲也差很多啦 Coutinho 06/22 04:08
→ MK47: 當年多強 今年34歲已經在巴西混日子了 06/22 04:08
推 az564232: 傷病壓身又不管理身材是這樣的 06/22 04:09
推 peng198968: 內馬爾應該也退化不少 06/22 04:10
推 kanokazurin: 如果派卡庫是要吸怪 那也要有其他人利用他吸怪生出來 06/22 04:10
→ kanokazurin: 的空間啊…… 06/22 04:10
推 mouscat: 33-34本來就待退年齡 那些老鬼是特例 06/22 04:11
推 gn0028526: 真的還是要靠德布勞內 06/22 04:12
推 MK47: 好痛啊...... 06/22 04:12
→ aaronhkg: 40歲那些人也是付出很多飲食訓練跟踢法改變的代價的 06/22 04:12
推 wulaw5566: 有夠會演 06/22 04:12
推 hsnu2000: 這不是故意?!? 06/22 04:12
推 VirgoG: 這都能被擋住 伊朗防守真的好猛 06/22 04:12
推 frae: 這下可以給牌啦 06/22 04:13
推 Arodz: 這個位置可以當角球了 土虱痛阿‼ 06/22 04:13
推 firemothra: 要給牌嗎 06/22 04:13
推 trewq987: 要換了嗎 06/22 04:13
推 Sianan: 亮釘是可以給牌的吧? 06/22 04:13
→ Layase: 這次尺度真的很大 這腳比梅西那腳還重超多... 06/22 04:13
→ hsnu2000: 伊朗這防守硬度 有機會翻法國 06/22 04:13
推 smallq: 我看慢動作 有這麼嚴重嗎? 他們小腿不是都有防護嗎 06/22 04:13
→ hsnu2000: 哇 整個破XDDDDDD 06/22 04:13
推 PigBlood: 幹 超痛 06/22 04:14
→ firemothra: 襪子都破了 06/22 04:14
推 MK47: 整個被踩破耶 06/22 04:14
→ frae: 哇幹 超痛 06/22 04:14
推 gn0028526: 九陰白骨爪 06/22 04:14
推 staryfrank: 這很痛耶 06/22 04:14
推 gargoyles: 瘀青 很痛 06/22 04:14
→ firemothra: 直接瘀血欸 06/22 04:14
推 KEITTLY: 亮鞋底至少黃牌吧 06/22 04:14
→ aaronhkg: 算有收啦 難怪嚇到不敢動 06/22 04:14
→ trewq987: 痛痛 06/22 04:14
推 peng198968: 防護只有前面脛骨吧? 06/22 04:14
→ firemothra: 這樣沒牌喔? 06/22 04:14
→ smallq: 是踩到小腿後面呀~~ 06/22 04:14
→ Layase: 只有前面會放防護片保護脛骨 那邊被踢比較危險 後腿有肉 06/22 04:14
推 Frozn: 欸 這不叫嚴重喔 球評你眼睛在看啥 06/22 04:14
→ firemothra: 球評說還好啦 06/22 04:15
推 bamboooolife: 媽耶 看起來超痛 06/22 04:15
推 shintz: 襪子直接刮破了 痛 06/22 04:15
→ Frozn: 當下看起來超痛耶 06/22 04:15
→ hsnu2000: 讓我想起加拿大那場 06/22 04:15
→ aaronhkg: 爛砲兵 06/22 04:15
→ MK47: 傳超準 但踢不進沒辦法 06/22 04:15
→ trewq987: 很像 06/22 04:15
推 henry015: 加拿大有讓伊朗過夜嗎?只知道墨允許 06/22 04:15
推 Sianan: 角度太小了 06/22 04:15
→ maple0603: 還放卡庫在上面喔 06/22 04:16
推 frae: 這角度很難執行 06/22 04:16
→ MK47: 是說剛剛襪子被踢破那個 不用去換一雙襪子嗎XD 06/22 04:16
推 az564232: 員外可能要踢到喝水了 太苦了 06/22 04:16
推 wulaw5566: 伊朗沒有在加拿大比賽吧!? 06/22 04:16
→ hsnu2000: 加拿大美國小弟 06/22 04:16
推 firemothra: 防守好猛喔 06/22 04:16
→ Sianan: 傳的超美 可惜 06/22 04:16
推 lineage1231: 痛 06/22 04:16
→ frae: 笑死 戳薩真的好拼 06/22 04:16
→ MK47: 484踢到小老弟 XDDDD 06/22 04:16
→ aaronhkg: 伊朗的補位好快啊...不然機會就大了 06/22 04:16
推 rz759: 銅牆鐵壁 06/22 04:17
→ trewq987: 伊朗會擋 06/22 04:17
推 westterry170: 越? 06/22 04:17
推 Frozn: 被踢到之後好像一條魚扭來扭去XD 06/22 04:17
→ maple0603: 這是真的痛 06/22 04:17
推 gn0028526: 用GG防守 06/22 04:17
→ hsnu2000: 那雙破襪子會留紀念唄?!? 06/22 04:17
→ frae: 喔幹 好痛 06/22 04:17
推 shintz: 用生命檔球 06/22 04:17
推 henry015: 喔喔原來 06/22 04:17
→ aaronhkg: 越 但是沒差 反正本來就球門球了 06/22 04:17
推 freegreg: LP! 06/22 04:17
推 Vincent8026: 用小老二防守 06/22 04:17
推 staryfrank: 用分身來擋球 06/22 04:17
→ trewq987: 下面痛 06/22 04:17
→ maple0603: 用下面接球是最痛的 06/22 04:17
→ wulaw5566: 可惜 06/22 04:17
推 snowrain: 鼠蹊部擋球 蛋疼啊~ 06/22 04:17
→ firemothra: 小球擋大球 06/22 04:18
推 Layase: 褲襪又神.. 06/22 04:18
→ hsnu2000: 哇 差點 06/22 04:18
→ gn0028526: 哇靠 06/22 04:18
→ MK47: 比利時守門員神檔 06/22 04:18
→ aaronhkg: 幹 擋住啦 06/22 04:18
→ Sianan: 哇靠 太正 06/22 04:18
→ westterry170: 哇 剛才差點出事 06/22 04:18
推 az564232: 褲襪反應太快了吧 06/22 04:18
→ staryfrank: 又是褲襪神擋 06/22 04:18
→ gn0028526: 兩邊都好扯 06/22 04:18
→ trewq987: 差點噎 好恐怖 06/22 04:18
推 leader81: 男人最脆弱的地方 痛 06/22 04:18
推 op5500: 太神了吧 06/22 04:18
推 Arodz: 庫娃厲害唷‼ 06/22 04:18
推 a94037501: 這可以反應 06/22 04:18
→ frae: 這後防絕對比皇馬還破 06/22 04:18
→ MK47: 兩邊守門員都好猛 06/22 04:18
推 lineage1231: 兩邊防禦都滿點的 06/22 04:18
→ Layase: 國家隊的後防要跟豪門比還是比較難啦 06/22 04:19
→ staryfrank: 打到手 06/22 04:19
→ gn0028526: 一邊是狂射都擋下 一邊是突襲反應時間超短都擋下 06/22 04:19
→ shintz: 比利時這後防真的有點破XDDD 06/22 04:19
→ aaronhkg: 還真的不能讓伊朗拿到定位球 感覺都有點計劃 06/22 04:19
推 Frozn: 比利時後防剛剛像在罰站 06/22 04:19
推 ganess: 收手但又偷頂 06/22 04:19
→ frae: 褲襪回國家隊還要被這群妖魔鬼怪折騰 06/22 04:19
→ Layase: 這轉身... 06/22 04:20
→ gn0028526: 慢了 06/22 04:20
推 az564232: 林娘真的糙 06/22 04:20
推 firemothra: 球又丟了 06/22 04:20
→ frae: 這到底在停三小 06/22 04:20
→ aaronhkg: 年輕時就不會轉身 老了當然還是不會啊 06/22 04:20
→ maple0603: 這都能掉球啊 06/22 04:20
推 MK47: 比利時都帥一半 06/22 04:20
推 ForMetal: 這就是盧卡庫阿 06/22 04:20
→ wfsh30918: 別再虐卡庫了 好好讓他退休養老吧 06/22 04:20
推 leader81: 拖拉庫年紀大了w 06/22 04:20
推 tsujishiori: Lukaku放槍日常,且看且珍惜 06/22 04:20
推 Sianan: 停都停下來了 轉圈球怎麼出去那麼多啦 卡庫 06/22 04:20
→ firemothra: 不要欺負卡庫 06/22 04:20
推 zteboom46: 年輕的卡庫現在應該戴帽了 06/22 04:20
推 shintz: 轉不動XD 06/22 04:21
→ Layase: 乾脆放戳薩站中場了 06/22 04:21
推 trewq987: 難道這場要0:0了嗎 06/22 04:21
推 hsnu2000: 大卡車反應好慢XDDDDDD 06/22 04:21
→ aaronhkg: 還久咧 06/22 04:22
推 pili955030: 毒奶一下,覺得比利時會進球 06/22 04:22
推 godgod777: 還沒進球啊,原來伊朗那麼強 06/22 04:22
推 firemothra: 卡庫打排球應該很猛 06/22 04:22
推 naxlife: 比利時怎麼每屆都長這樣 06/22 04:22
→ maple0603: 有頂到給過 別虐了 趕緊換人吧 06/22 04:22
推 gn0028526: 伊朗防守每個都按加速在衝 06/22 04:22
推 Arodz: LUKAKU在禁區內的作用比西螺大不少☺ 06/22 04:23
推 ballgame162: 盧卡庫一直背對球門怎麼可能射門 06/22 04:23
推 frae: Lukaku還不下去喔 06/22 04:23
推 Sianan: 卡庫繼續 06/22 04:23
→ maple0603: 這都不換卡庫嗎 06/22 04:23
→ pili955030: 卡庫會踢完90嗎 06/22 04:23
→ ballgame162: 跑位只比C羅站樁好一點而已 06/22 04:23
→ Arodz: 現在的踢法 他不用一直跑 應該可以撐 06/22 04:23
→ Sianan: 卡庫就是停球 轉身 啊轉身總是球轉出去 06/22 04:23
推 trewq987: 坦克依然在場上 06/22 04:23
推 tsujishiori: Lukaku真的要在這場燃燒最後的球員生命嗎? 06/22 04:24
→ maple0603: 必須嚴厲譴責教練 06/22 04:24
→ henry015: 還不換喔 06/22 04:24
推 ucieric: 胖卡還不換?都漏機油了 06/22 04:24
→ Layase: 大概還是70分前後換吧 06/22 04:24
推 gotohikaru: 擋住啦~~~ 06/22 04:24
推 rz759: 哇靠哇靠 06/22 04:24
推 hsnu2000: 哇 超猛!!!!!! 06/22 04:24
推 peng198968: 這也擋得住 06/22 04:24
推 ctes940008: 神撲 06/22 04:24
→ Layase: 又神防守 伊朗今天太神 06/22 04:24
推 gn0028526: 哇操 06/22 04:24
推 MK47: 太扯了 這樣都守住 我看了什麼 06/22 04:24
推 JWalk77: 太扯 06/22 04:24
推 wulaw5566: 伊朗真的是將士用命 06/22 04:24
推 PigBlood: 神啊 06/22 04:24
推 az564232: 煮粥 06/22 04:24
推 nepenthes7: 盧卡庫是黑人c羅嗎 06/22 04:24
推 s87087: 太扯了 哈哈 06/22 04:24
推 firemothra: 哇靠 06/22 04:24
→ rz759: 防守太神啦! 06/22 04:24
→ ymsc30102: 銅牆鐵壁欸 06/22 04:24
推 aaronhkg: 幹這都守住了 06/22 04:24
推 gargoyles: 這都能守住 06/22 04:24
→ Sianan: 哇 06/22 04:24
→ hsnu2000: 這個太強啦阿阿阿阿XDDDDDD 06/22 04:24
推 bamboooolife: 77777777777777777777777 06/22 04:24
→ yu0203: 天啊 還是無法進球 06/22 04:24
→ gn0028526: 伊朗這防守真他媽太扯 06/22 04:24
推 frae: 這兩邊 門神在秀是不是 06/22 04:24
推 ten0227: 守住了 06/22 04:24
推 Beard0: 伊朗守太好了吧 猛 06/22 04:24
推 sc79129: 這都沒進啊 06/22 04:24
推 smallq: 好扯~~ 06/22 04:24
→ S55705570: 各種不進 06/22 04:24
→ aaronhkg: 伊朗守門員能活 伊朗隊就能活RRRRR 06/22 04:24
推 westterry170: 哇 門將好坦 06/22 04:24
→ firemothra: 伊朗防守是蒼穹系統嗎 06/22 04:25
→ trewq987: 守住啦 好猛 06/22 04:25
推 zteboom46: 伊朗21世界排名還比南韓25高 有點料的 06/22 04:25
→ Arodz: 不會換啦 應該會搞到進為止 06/22 04:25
→ twpost: 踢的 像是演的一樣 故意不進 06/22 04:25
推 c880529: 兩邊門將真厲害 06/22 04:25
→ bamboooolife: 這什麼鐵壁銅牆 好猛 06/22 04:25
推 chendeath: 這球如果是上一場的沙隊,已經兩顆星彈進了 06/22 04:25
→ firemothra: 超音速導彈都能防 06/22 04:25
推 taeyeon09: .....這都沒進 06/22 04:25
推 fimbkk: 又一位門神 06/22 04:25
→ hsnu2000: 這場太扯了XDDDDDD DDD 06/22 04:25
推 shintz: 太神奇啦 06/22 04:25
推 leader81: 這球這麼快還守的住...神中神 06/22 04:25
→ peng198968: 伊朗門將是不是被盧卡庫踢那一下打通任督二脈了 06/22 04:25
推 BANDITCS: 剛剛這防守有神 06/22 04:26
推 JC910: 這場太刺激了吧!明明一球都沒進 06/22 04:26
推 wulaw5566: 伊朗門將狂秀,有人要貼IG嗎? 06/22 04:26
推 az564232: kdb 真不行的話你開始整場自幹吧 06/22 04:26
推 Sianan: 丁丁存在感超強 可惜 06/22 04:26
→ gn0028526: 伊朗這後防跟近迫武器系統一樣 啥過來都直接轟掉 06/22 04:26
→ firemothra: 躺在地上擋第二發 06/22 04:26
推 CaminoI: 伊朗門將神了 06/22 04:26
推 xab0918: 天秀 06/22 04:26
推 gotohikaru: 這樣都沒犯規? 06/22 04:26
→ hsnu2000: 對比南韓門將手滑XDDDDDD DDD 06/22 04:26
推 staryfrank: 真的猛 06/22 04:26
→ S55705570: 伊朗門將也太強了吧 06/22 04:26
推 yban63: 太刺激啦好看 06/22 04:26
推 ballgame162: 比利時是在給伊朗門將練習嗎? 06/22 04:26
→ aaronhkg: 欸這沒犯規喔 06/22 04:26
推 trewq987: 守門員該拿MVP 06/22 04:27
推 rbki3: 丁丁 已經傳成這樣了 沒辦法 06/22 04:27
推 snowrain: 伊朗:我們連美軍都守住了 06/22 04:27
推 ucieric: 阿拉附體 06/22 04:27
推 white08: 伊朗若林源三 06/22 04:27
→ Layase: 這次FIFA下令身體對抗判罰尺度放寬 只是真的有點寬 06/22 04:27
推 peng198968: 再擋 06/22 04:27
推 smallq: 已經看到兩次很明顯抱人都沒吹了 06/22 04:27
→ hsnu2000: 這球也擋住 天啊 06/22 04:27
→ ballgame162: 一堆該倒三角傳球都傳不好 06/22 04:27
→ firemothra: 門將扯欸 06/22 04:27
→ gn0028526: 太猛了伊朗的防守 06/22 04:27
推 naxlife: 射得好欸 06/22 04:27
推 love327157: 好帥喔太扯了 06/22 04:27
→ staryfrank: 又擋下來了! 06/22 04:27
推 joof: 門將真的太強了 06/22 04:27
推 westterry170: 這場門將都好關鍵 06/22 04:27
推 frae: 戳薩往中間站了 06/22 04:27
推 shintz: 左手檔到球後彈動好幾次才緩衝掉動能 06/22 04:27
推 MK47: 好險打宇宙 不然這球鎚不夠遠 06/22 04:27
→ trewq987: 那個手超會擋耶 06/22 04:27
推 koriras: 有夠帥的 重播角度真的是神擋一個 06/22 04:28
推 ctes940008: 又擋,伊朗的門將好神 06/22 04:28
→ snowrain: 四師兄是你? 06/22 04:28
推 wenhh88: 鐵穹系統? 06/22 04:28
→ firemothra: 這門將真的。神。 06/22 04:28
推 tsujishiori: 快中風了 06/22 04:28
推 lzetn: 這門神真的有猛到 06/22 04:28
推 Csongs: 門將好忙 06/22 04:28
→ gn0028526: 兩邊都很神 06/22 04:28
推 Mryuan: IG粉暴漲中 06/22 04:28
→ peng198968: 這場highlight肯定都門將 06/22 04:28
→ joof: 門將對決 06/22 04:28
→ firemothra: 顏值又有 06/22 04:28
推 CaminoI: 伊朗守門員踢伊朗當地聯賽 合約到今年六月底 06/22 04:28
推 az564232: 小新幻想中的對局 06/22 04:28
推 Sianan: 褲襪根本一人防線 06/22 04:28
推 AikawaJyun: 比利時控球要三倍伊朗了 06/22 04:29
→ gn0028526: 不只門將 他們後衛也擋一堆 人均曹仁啊 06/22 04:29
推 ballgame162: 美軍要直接在球場堵伊朗這批國家隊應該很容易吧 06/22 04:29
推 ctes940008: 角球啦 06/22 04:29
→ Layase: 能去沙超撈金了吧 06/22 04:29
推 MK47: TAKEDOWN XD 06/22 04:29
推 naxlife: 四腳獸 06/22 04:30
推 Beard0: 裁判都不吹 兩隊開始打摔角了 06/22 04:30
→ aaronhkg: 欸沒吹犯規w 06/22 04:30
推 trewq987: 撲倒 好色 06/22 04:30
→ Layase: 伊朗的機會來了嗎 06/22 04:30
→ aaronhkg: 裁判下半場尺度突然很大耶 06/22 04:30
推 frae: 不是啦 裁判尺度太寬了喔 06/22 04:30
推 leader81: 另類貼貼(男版) 06/22 04:30
推 tsujishiori: 這沒犯規? 06/22 04:30
推 CPBLlincecum: 這直接推了耶 06/22 04:30
→ ballgame162: 這場比賽結束,比國也可以對伊朗宣戰了 06/22 04:30
推 westterry170: 會不會有什麼神奇配合呢 06/22 04:30
→ ctes940008: 可惜啊,角度被封鎖了 06/22 04:30
→ Layase: 比利時宣個屁... 06/22 04:30
推 Arodz: 伊朗親吻足球了 怕 06/22 04:30
→ MK47: 機會有出來 可惜頂太歪 06/22 04:30
推 hsnu2000: 0:0 但怎可以這精彩 沒冷場 06/22 04:30
推 gn0028526: 伊朗攻擊機會很少 但每次都很有威脅 06/22 04:31
推 firemothra: 壓頭。色色 06/22 04:31
推 wulaw5566: 裁判這尺度讓可看性大增 06/22 04:31
→ frae: 笑死 壓頭 06/22 04:31
推 xab0918: 這場比賽沒冷場 好看 06/22 04:31
→ aaronhkg: 足球不是看大比分才精彩啊 這種如履薄冰的感覺才對味 06/22 04:31
→ tsujishiori: 比利時宣戰=整股北約集團宣戰 06/22 04:31
推 gotohikaru: !!! 06/22 04:31
→ wulaw5566: 紅牌!! 06/22 04:31
推 rz759: 紅牌!?!? 06/22 04:31
→ hsnu2000: 哇 紅牌!!!!? 06/22 04:31
推 beebee: 伊朗不趕快輸一輸,在這邊一直打摔角有意思嗎? 06/22 04:31
→ ctes940008: 紅牌 06/22 04:31
→ ballgame162: 伊朗很多動作裁判都沒給牌啊,比國就應該自力救濟 06/22 04:31
→ MK47: 紅牌!!! 06/22 04:31
推 JWalk77: 紅牌 06/22 04:31
→ gn0028526: 完啦紅牌 06/22 04:31
推 pili955030: 紅耶 06/22 04:31
推 wenhh88: 紅 06/22 04:31
推 yu0203: ??? 06/22 04:32
→ westterry170: 出事啦 06/22 04:32
推 jocker1412: 紅的 06/22 04:32
→ xab0918: 爆啦 06/22 04:32
推 chendeath: 紅牌啊啊啊啊 06/22 04:32
推 staryfrank: 紅牌!? 06/22 04:32
推 Joshuaunnnnn: 紅! 06/22 04:32
推 nightcrow: 紅? 06/22 04:32
→ frae: 直紅三小 06/22 04:32
推 weilu0228: 出大事 06/22 04:32
推 love327157: 哇紅牌 06/22 04:32
→ firemothra: 直接紅? 06/22 04:32
推 yamihonoo: 出事了 06/22 04:32
→ MK47: 裁判:你猜不透我吧 484以為不會吹 直接紅牌 06/22 04:32
推 joof: 和平之組除了比分以外一點都不合平啊 06/22 04:32
→ maple0603: 直接少一人 06/22 04:32
推 a94037501: 單刀犯規紅盤 06/22 04:32
推 sc79129: 出事啦 06/22 04:32
→ aaronhkg: 反擊進攻+最後一個 被紅不意外 06/22 04:32
→ wulaw5566: 直接尻下去,紅牌合理 06/22 04:32
推 trewq987: 什麼情況 06/22 04:32
→ ctes940008: 單刀機會被破壞 06/22 04:32
推 klbbt357: 出大事啦 06/22 04:32
推 mouscat: 又是DOGSO 06/22 04:32
推 tfoxboy123: 單刀犯規 06/22 04:32
→ JWalk77: 確實前面沒人啊 06/22 04:32
推 fimbkk: 蛤? 06/22 04:32
推 lzetn: 高潮要來了 06/22 04:32
→ ballgame162: 裁判結束後走的出美國嗎? 06/22 04:32
→ hsnu2000: 好恐怖 這樣就紅牌!!! 06/22 04:32
推 LII1201: 看不懂 06/22 04:32
→ Layase: 沒差啦 反而比利時有利 06/22 04:32
推 smallq: 單刀的機會沒了 所以給紅牌嗎 06/22 04:32
噓 ryan0714123: 出事了笑死 06/22 04:32
→ Joshuaunnnnn: 小孩要哭了 06/22 04:32
→ aaronhkg: 最後一個還犯 你就是自己下去吧 06/22 04:32
推 naxlife: 888888888 06/22 04:32
推 BANDITCS: 紅牌,這下有趣了 06/22 04:32
→ staryfrank: 哇,DOGSO 06/22 04:32
→ frae: 喔單刀 06/22 04:32
→ xab0918: 因為過了就單刀 06/22 04:32
推 denny811012: 襪 這樣會紅喔 06/22 04:32
→ ballgame162: 比賽結束後裁判走的出美國? 06/22 04:32
→ beebee: 反正輸球都有理由怪東怪西 06/22 04:32
→ S55705570: 出事了 06/22 04:32
→ ctes940008: 這個被過人大概95%進球 06/22 04:32
→ MK47: 對 就最後一個人犯規 06/22 04:32
推 congmaosyu: 這屆比利時真是爛完了 06/22 04:32
推 shintz: 出大事囉 06/22 04:32
→ firemothra: 剛剛小腿破襪瘀血 沒事 06/22 04:32
→ maple0603: 這該給 06/22 04:32
推 Sianan: 超蠢失誤 06/22 04:32
→ ymsc30102: 球衣紅紅的就給你一張紅 06/22 04:33
→ AnnHeeYung77: 這本來就紅牌啊 dogso 06/22 04:33
推 noyan: 要麻不吹一掏就紅牌 06/22 04:33
→ wulaw5566: 最後一個本來就不能犯 06/22 04:33
推 peng198968: 籃球的話就是U 06/22 04:33
推 snowrain: 紅魔鬼 06/22 04:33
推 rbki3: 我的天 06/22 04:33
→ nightcrow: 美國應該會想踢伊朗吧,這號召力多賺 06/22 04:33
推 tairshin: 過了就單刀了 06/22 04:33
→ westterry170: 過了完全單刀吧 06/22 04:33
推 shlidon: 比利時到底在忙什麼?持球時間多成這樣連牌也多一張 06/22 04:33
→ mouscat: 這個情況犯規就直紅 DOGSO了解一下 這幾天好幾次了 06/22 04:33
→ twpost: 對伊朗T成這樣 , 根本沒救了 06/22 04:33
→ maple0603: 趕緊把卡庫換下去吧 不然這場平的機率很大 06/22 04:33
→ ballgame162: 有機會單刀故意犯規一定紅牌啊 06/22 04:33
推 koriras: 有趣了w 06/22 04:33
→ frae: 這失誤 直接給單刀機會 06/22 04:33
→ Layase: 伊朗敢壓上去比利時機會反而多了點 06/22 04:33
推 jocker1412: 過了1:0當然紅 06/22 04:33
推 ucieric: 吃紅了 06/22 04:33
→ hsnu2000: 比利時強弩之末 06/22 04:33
→ AnnHeeYung77: 這一看就紅牌的 妥妥dogso 06/22 04:33
→ shintz: 算+6的話還有接近半小時 妙了 06/22 04:33
→ aaronhkg: 一定會吃紅的情況 就是犯規擋最後一人單刀 跟手擋射正 06/22 04:34
推 chiky: 剛剛那個失誤除了犯規也沒能做太多事情了 06/22 04:34
噓 a221877890: 這張紅牌有點太誇張了喔~裁判 06/22 04:34
噓 ryan0714123: 阻止單刀,比利時血賺 06/22 04:34
→ mouscat: 你的規則理解比較誇張 06/22 04:34
→ ucieric: 換比要桶了 06/22 04:34
→ aaronhkg: 確實 其實伊朗能進攻 比利時也不一定沒好處 06/22 04:34
推 firemothra: 阻止單刀。少一人值得 06/22 04:34
推 shlidon: 雙方坐牢局 06/22 04:35
推 ForMetal: 這犯規是該犯的 雖然洞是自己捅出來的 06/22 04:35
→ maple0603: 結果比利時先吃紅 06/22 04:35
推 ctes940008: 想要世界波嗎?喝水時間 06/22 04:35
→ shintz: 這樣伊朗會變得比較不桶了吧 06/22 04:35
→ aaronhkg: 一個紅牌結果不一定是誰有利 真有趣 06/22 04:35
→ aaronhkg: 不桶的伊朗很危險的 06/22 04:35
推 Sianan: 竟然八張紅牌了嗎 我看的場這還是第一張 06/22 04:35
推 firemothra: 喝水了 06/22 04:35
推 rz759: 0:0但超好看 06/22 04:36
推 ballgame162: 喝水後看誰要變陣吧 06/22 04:36
推 MK47: 確實 這場比上一場精彩多了 06/22 04:36
→ ForMetal: 尤其是時間不多了 犯規拿紅CP值比給單刀高很多 06/22 04:36
→ mouscat: 確實 這張紅卡下去伊朗會進攻 比利時能防反 觀眾能看對攻 06/22 04:36
推 xab0918: 第一天就紅牌連發了 06/22 04:36
推 pili955030: 記得開幕戰就三張,卡達對加拿大那場卡達拿兩張 06/22 04:36
→ shintz: 開幕賽那場就給3紅的樣子 06/22 04:36
→ mouscat: 又是一個多贏情境 06/22 04:36
推 wenhh88: 伊朗核彈該拿出來了吧 06/22 04:36
推 love327157: 這走勢好有趣 06/22 04:37
推 brabrabra: 後來卡達也雙紅 06/22 04:38
推 wulaw5566: 盧卡庫下了,伊朗危險了 06/22 04:38
推 hsnu2000: 大卡車看起來累爆 06/22 04:38
推 ctes940008: Lukaku下去了 06/22 04:38
推 Sianan: 卡庫不容易 06/22 04:38
推 firemothra: 卡庫呢?? 06/22 04:38
推 az564232: 員外感覺快死了 06/22 04:38
推 frae: 限制器總算下去了 06/22 04:38
推 kickvsbrad: 伊朗利多 06/22 04:38
推 pili955030: 哇,踢了70分鐘 06/22 04:38
推 chendeath: 盧卡庫終於下了 06/22 04:38
推 ballgame162: 盧卡庫終於被棄用 06/22 04:38
→ firemothra: 卡庫榨乾乾 沒力了 06/22 04:38
→ maple0603: 卡庫趕緊下還有機會拿分 06/22 04:39
→ MK47: 卡庫被榨乾了變得好瘦(?) 06/22 04:39
推 lisawind: 盧卡庫休息了!該進了吧?!! 06/22 04:39
推 wenhh88: 卡庫老矣 06/22 04:39
→ MK47: 球評是不是偷嘴羅哥往後傳球成功率100% 06/22 04:40
→ az564232: 2022西班牙:有被冒犯到 06/22 04:40
→ maple0603: 少一人 直接換伊朗控 06/22 04:40
推 aaronhkg: 哇伊朗要豪賭一波了喔... 06/22 04:40
推 ctes940008: 這個胸停厲害 06/22 04:40
推 wulaw5566: 比利時故意給伊朗控吧,想防反 06/22 04:40
推 hsnu2000: 伊朗埃及誰比較強?!?! 06/22 04:41
→ wenhh88: 伊朗:靠杯沒有準備進攻戰術 06/22 04:41
→ aaronhkg: 奇怪反而越來越緊張了 06/22 04:41
→ ctes940008: 伊朗今天有兩球差點 06/22 04:41
→ maple0603: 伊朗也想平喔 06/22 04:42
推 trewq987: 不會進攻 玩傳球遊戲 06/22 04:42
→ ballgame162: 看場邊球迷好像倒戈幫伊朗加油? 06/22 04:42
→ maple0603: 看得出來真沒準備要攻 06/22 04:42
推 Sianan: 伊朗看起來也就是防守反擊比較強 06/22 04:42
→ aaronhkg: 還是別進攻了吧 這不適合你們啊w 06/22 04:42
→ hsnu2000: 現場滿是鼓譟聲 06/22 04:42
推 MK47: 比利時球迷虧妹倒戈喔XD 06/22 04:42
→ wenhh88: 11打10耶Zzzz 06/22 04:42
推 Csongs: 怎突然龜起來 06/22 04:43
推 frae: 後防繼續放火 06/22 04:43
推 dm03: 體力快不夠了吧 06/22 04:43
→ trewq987: 突然不好看了 06/22 04:43
→ maple0603: 現在這況狀超級微妙 06/22 04:44
推 firemothra: 突然沒feel 06/22 04:44
→ Sianan: 伊朗陣地戰看起來蠻一般的 06/22 04:44
→ aaronhkg: 更好看了吧 伊朗進攻只要失球就會被防反還來不及回來 06/22 04:44
推 ctes940008: 沒犯規 06/22 04:45
→ Layase: 居然不給得意 丁丁都要衝了 06/22 04:45
推 ballgame162: 伊朗反而踢起來像少打一人 06/22 04:45
推 godgod777: 還沒進球! 06/22 04:45
推 firemothra: 伊朗戰術是想拖到0:0結束嗎? 06/22 04:45
推 wulaw5566: 伊朗也怕被防反 06/22 04:46
→ ctes940008: 比利時開始高位逼搶 06/22 04:46
推 dm03: 紅牌完 兩邊都不會踢了 06/22 04:46
推 Sianan: 褲襪很忙啊今天 06/22 04:46
推 wenhh88: 時間要被拖完了 06/22 04:46
→ ctes940008: 意思到了 06/22 04:46
→ wulaw5566: 至少射正了 06/22 04:46
推 hsnu2000: 變難看了GGGG 06/22 04:46
推 MK47: 雷獸射門 06/22 04:46
→ godgod777: 看來組頭有意撮合美伊大戰 06/22 04:46
→ maple0603: 這波可以 06/22 04:46
→ Sianan: 褲襪滿分了吧今天 06/22 04:47
推 ballgame162: 伊朗遠射被擋下 06/22 04:47
→ aaronhkg: 你們怎麼看到在拖的啦 明明兩邊都岌岌可危啊 06/22 04:47
→ Layase: 伊朗門將9+ 褲襪至少8+ 06/22 04:47
→ ctes940008: 伊朗今天運氣有點不好,不然是2:0領先。 06/22 04:47
→ MK47: 伊朗邊線超弱 沒有會過人的 多一個人也是滲透不進去 06/22 04:47
→ hsnu2000: 比利時真的是爛隊 跟2018差太多 06/22 04:47
推 glen: 兩邊都在拖啊 拖著一口氣撐在那 誰先倒就GG 06/22 04:47
→ Layase: 少doku比日本少三球王還影響更大 06/22 04:48
→ ctes940008: 拉衣服 06/22 04:48
推 snowrain: 比利時有夠恍神 西班牙對維德角的既視感 06/22 04:48
推 ucieric: DB也老了,也快跑不動了 06/22 04:48
→ wulaw5566: 比利時球衣這麼堅固!? 06/22 04:48
→ L1ON: GG 06/22 04:48
→ MK47: 這衣服彈性真好 不是PUMA的喔? 06/22 04:48
推 jocker1412: 伊朗太龜了,多一隻還不壓多一點 06/22 04:48
→ hsnu2000: 光頭球迷 06/22 04:48
推 ballgame162: 拉球衣應該要給黃牌吧...... 06/22 04:48
→ maple0603: 現在看誰運氣差 06/22 04:48
推 Sianan: 伊朗就陣地戰很明顯不行啊 邊路突破不行傳中品質也很差 06/22 04:49
→ wulaw5566: 這腳搞笑嗎... 06/22 04:49
→ ctes940008: 揮空 06/22 04:49
→ aaronhkg: 壓多一點就送頭了啊 比剛剛一波逼搶就要大腳解危了 06/22 04:49
→ MK47: 揮空 XDDDDDDDDDDD 06/22 04:49
→ ballgame162: 愛迪達:我們球衣不會破 06/22 04:49
推 firemothra: 揮棒落空 06/22 04:49
→ ctes940008: 差點打出防反 06/22 04:49
推 tsujishiori: 揮空笑死 06/22 04:49
→ hsnu2000: 愛迪達球衣 品質保証 06/22 04:49
→ aaronhkg: 他的慣用腳是左腳嗎? 慣用腳也會揮空? 06/22 04:49
→ MK47: 真的耶 是愛迪達 品質比較耐 06/22 04:49
推 leader81: 揮棒落空w 打棒球嗎? 06/22 04:49
→ L1ON: 比利時真的是輸給自己 06/22 04:50
推 ucieric: 三振出局 06/22 04:50
推 ryan0714123: 這主播吵死了 06/22 04:50
推 glen: 伊朗趕快進一顆吧 對手踢這麼難看 你們還搞不進 06/22 04:50
→ aaronhkg: 輸贏還不知道咧 06/22 04:50
推 pili955030: 應該只有puma的最差 06/22 04:50
→ hsnu2000: 這組目前都沒得過分?!!!! 06/22 04:50
推 wulaw5566: 伊朗門神太猛 06/22 04:50
推 lisawind: Puma的話早破了 06/22 04:50
推 rz759: the擋 06/22 04:51
推 Sianan: 比利時今天就一個問題 機會來了進不去 06/22 04:51
→ Layase: 又撲 06/22 04:51
→ MK47: 太神啦 門將!!!!! 06/22 04:51
→ hsnu2000: 哇 又來!!!!!! 06/22 04:51
→ ctes940008: 神 06/22 04:51
推 ymsc30102: 門神 06/22 04:51
→ twpost: 青少年射門的程度... 06/22 04:51
推 firemothra: 門將神 06/22 04:51
→ aaronhkg: 嚇死啦脫手了 06/22 04:51
推 gn0028526: 又擋住了XD 06/22 04:51
→ dan5120: 太神啦 06/22 04:51
推 JC910: 第一次看到揮棒落空的 06/22 04:51
推 yban63: 神啊啊啊啊啊 06/22 04:51
→ Sianan: 傳超好 真的超可惜 06/22 04:51
→ yu0203: 又被擋. 06/22 04:51
推 CaminoI: 又守住! 06/22 04:51
推 s87087: 好扯 06/22 04:51
→ JWalk77: 太神啦 06/22 04:51
推 dm03: 感覺有機會絕殺 06/22 04:51
推 Vincent8026: 有啦,但都平手 06/22 04:51
推 lineage1231: 門神! 06/22 04:51
推 wenhh88: 鐵穹系統安啦 06/22 04:51
→ maple0603: 運啊 06/22 04:51
推 luuuking: 門將太神啦 06/22 04:51
→ L1ON: 太神了 這門將今天擋了至少4分 06/22 04:51
推 yamihonoo: 守門員太神啦 06/22 04:51
推 ballgame162: 比國面對球門都被擋下 06/22 04:51
→ a221877890: 伊朗門將快可以拿金手套了 06/22 04:51
推 chendeath: 今天兩邊門將都強啊 06/22 04:51
→ hsnu2000: 這個門將跟 維德腳有拼!!! 06/22 04:51
→ firemothra: 伊朗鐵穹真扯 06/22 04:51
推 koriras: 有夠神 06/22 04:51
推 frae: 慣用腳左腳 難怪那麼軟 06/22 04:52
→ ctes940008: 越位 06/22 04:52
→ maple0603: 這推人太沒必要了 06/22 04:52
→ aaronhkg: 幹這個推 完全不演了 06/22 04:52
→ hsnu2000: 這組是不是都沒得分 06/22 04:52
推 wulaw5566: 丁丁也休息了 06/22 04:52
推 shintz: 又双叒 06/22 04:52
→ ctes940008: 丁丁下去了 06/22 04:52
推 ryan0714123: 越位啦 06/22 04:52
→ Sianan: 那腳射門還是很好撲的 沒那麼神 06/22 04:52
推 az564232: 老人操好操滿 06/22 04:52
→ chendeath: 丁丁下啊 06/22 04:52
→ ballgame162: 德布勞內也下去了 06/22 04:52
→ L1ON: 我不該說比利時輸給自己,是輸給伊朗門神 06/22 04:52
→ ctes940008: 出擊 06/22 04:52
推 wenhh88: 好抖 06/22 04:53
推 tsujishiori: KDB比Lukaku還早下場? 06/22 04:53
→ wulaw5566: 伊朗門神被迫出擊 06/22 04:53
推 MK47: 這兩個人太沒默契了 06/22 04:53
→ aaronhkg: 藝高人膽大啊... 06/22 04:53
推 AikawaJyun: 靠邀德布勞內下去 那要平手了嗎 06/22 04:53
→ az564232: 沒啊員外補水就下了 06/22 04:53
推 leader81: 差點重演韓國奶油手的悲劇 06/22 04:53
推 jocker1412: 伊朗狂掉球,門將很累 06/22 04:53
→ MK47: LUKAKU早就下去了 你看錯人了吧 06/22 04:53
→ ctes940008: 越位喔 06/22 04:53
→ hsnu2000: 宵夜場好精彩 完全沒睡意XDDDDDD 06/22 04:53
→ Layase: 伊朗很想拚三分 等哪邊絕殺了 06/22 04:54
→ ctes940008: 互拉球衣 06/22 04:54
→ ballgame162: 比利時首發陣容身價每個都掉一千萬英鎊 06/22 04:54
推 trewq987: 拉扯 06/22 04:54
→ az564232: 球是圓的 還有機會 06/22 04:54
→ aaronhkg: 天啊想到還有很長的傷停就覺得太刺激了 06/22 04:54
推 dm03: 多打少還不拼 06/22 04:54
推 glen: 比利時也沒在演的 對面有機會進去就直接把人幹倒 06/22 04:54
→ ballgame162: 踢成這樣一坨... 06/22 04:55
→ MK47: 哇 這球傳很危險 好險跳不高 06/22 04:55
→ yu0203: 可惜 06/22 04:55
→ ctes940008: 怎麼會伸手 06/22 04:55
推 firemothra: 超酸。再長高一點 06/22 04:55
推 shintz: 傷停時間有機會再發牌,火氣漲起來了 06/22 04:55
→ hsnu2000: 伊朗球迷應該很滿意 球員太拼了 06/22 04:55
推 pili955030: 那手的動作還以為要打排球,好險沒碰到 06/22 04:55
推 tsujishiori: 這是排球殺球嗎? 06/22 04:55
推 denny811012: 想打排球? 06/22 04:55
推 Vincent8026: +5 06/22 04:55
→ trewq987: 看看加幾 06/22 04:55
→ aaronhkg: 滿不滿意不是重點啊 他們現在就是要賭一波了 06/22 04:56
→ ctes940008: +5 06/22 04:56
推 wulaw5566: 兩邊都苦於身高問題 06/22 04:56
→ ctes940008: 沒傳好 06/22 04:56
推 JC910: 還以為要殺球 06/22 04:56
推 gn0028526: 高了 06/22 04:56
推 yamihonoo: 又踢平的話這組不知道誰有機會晉級 06/22 04:56
→ MK47: 伊朗全部人擠在一沱到底是 06/22 04:56
推 Sianan: 伊朗陣地戰爛到笑 06/22 04:56
→ ctes940008: 差點單刀 06/22 04:56
→ gn0028526: 差點拿到球 06/22 04:57
推 aaronhkg: 兩邊有夠混亂啊 06/22 04:57
→ maple0603: 現在來看這張紅牌好還壞啊 06/22 04:57
推 hsnu2000: 哇 真緊張XDDDDDD 06/22 04:57
推 Vincent8026: 球門球 06/22 04:57
推 tsujishiori: 比利時看起來不想進攻了 06/22 04:57
→ twpost: Zzzzzz 06/22 04:57
→ ctes940008: 宇宙開發 06/22 04:57
→ MK47: 伊朗後衛關門也是很漂亮 06/22 04:57
推 godgod777: 比利時一定打假球 06/22 04:57
推 wulaw5566: 紅牌好壞不確定,但阻止單刀就贏了 06/22 04:57
→ Layase: 精采到沒空打字 06/22 04:57
推 Arodz: 比利時土虱 靠你了‼ 06/22 04:58
推 VirgoG: 中國國旗?? 06/22 04:58
→ hsnu2000: 肚子也太大 06/22 04:58
→ MK47: 三高人 06/22 04:58
推 firemothra: G組目前各隊都一分欸。笑了 06/22 04:58
→ ctes940008: Lukaku今天也是一直搞笑 06/22 04:58
→ aaronhkg: 好壞不好說 但比利時可以說少掉一分 06/22 04:58
推 az564232: 員外堅毅的眼神 06/22 04:58
→ Layase: 不是今天 是這幾年都 06/22 04:58
推 firemothra: 要再來一場和局了嗎 06/22 04:58
推 leader81: 落寞的拖拉庫 06/22 04:58
推 ysopd: 今天會有絕殺的扣打嗎? 06/22 04:58
推 sdolphinyo: 兩邊都沒力了 憑精神力在踢 06/22 04:58
→ ctes940008: 踢什麼鬼 06/22 04:58
→ MK47: 宇宙開發 06/22 04:59
→ godgod777: 打假球 06/22 04:59
→ hsnu2000: 預測G組全平局 06/22 04:59
→ aaronhkg: 宇宙開發 送最後一波 06/22 04:59
推 dan5120: !!! 06/22 04:59
推 ymsc30102: 飛向宇宙 浩瀚無垠 06/22 04:59
推 Znps: 大腳解圍 06/22 04:59
推 Sianan: 剩沒多久時間幹嘛把丁丁換下去 06/22 04:59
推 ballgame162: 比國射門亂七八糟 06/22 04:59
→ Arodz: 球給土虱 拼了‼ 06/22 04:59
→ tsujishiori: J三小? 06/22 04:59
推 frae: 一堆腳法真的有夠粗糙 06/22 04:59
推 caca13140405: 差點 06/22 04:59
推 bj45566: 比利時的進攻都好軟,沒有威脅性 06/22 04:59
→ ctes940008: 踢偏了 06/22 04:59
推 Vincent8026: 少一個就怕被反擊而已 06/22 04:59
推 PigBlood: 有像 06/22 05:00
→ MK47: 這一刻比利時 土耳其附體 06/22 05:00
→ hsnu2000: 體力下降 開始亂踢 06/22 05:00
→ tsujishiori: 最後一波進攻 06/22 05:00
→ yu0203: 差點 06/22 05:00
推 wulaw5566: 伊朗門神判斷好準,方向對了 06/22 05:00
→ firemothra: 嚇爛哇靠 06/22 05:00
→ Znps: 意思到了 06/22 05:00
→ maple0603: 這波有危險 06/22 05:00
→ Vincent8026: 主播也緊張了 06/22 05:00
推 yban63: 嚇 06/22 05:00
→ dan5120: 差點 06/22 05:00
→ Sianan: 好嘗試 06/22 05:00
推 ryan0714123: 主播吵 06/22 05:00
推 AikawaJyun: 差一點點 06/22 05:00
推 BANDITCS: 這球不錯 06/22 05:00
→ wulaw5566: 結束了 06/22 05:00
→ caca13140405: 結束 06/22 05:00
推 trewq987: 差點 06/22 05:00
→ ctes940008: GG 0:0 06/22 05:00
→ hsnu2000: 伊朗 我活下來啦!!! 06/22 05:00
→ Vincent8026: 這場真的好看 06/22 05:00
推 aaronhkg: 沒了 06/22 05:00
推 ymsc30102: GG 06/22 05:01
推 gn0028526: 這場真刺激 結果大混戰大家瘋狂和局 06/22 05:01
推 ballgame162: 結束 06/22 05:01
推 denny811012: 伊朗踢得好 06/22 05:01
→ maple0603: 平了 06/22 05:01
→ aaronhkg: 兩邊都錯失大好機會RRRRRRR 06/22 05:01
→ Layase: 比利時沒意外還是能屌虐紐西蘭啦 不急 06/22 05:01
推 CaminoI: 平手 06/22 05:01
→ MK47: 伊朗噱爛 06/22 05:01
推 noyan: 無冷場 06/22 05:01
→ Znps: 守住 滿屌的 06/22 05:01
→ firemothra: G組目前都和局 06/22 05:01
推 yamihonoo: 無情吹停 06/22 05:01
推 mach1210: 好看! 06/22 05:01
推 frae: 比利時射門跟腳法真的一坨 06/22 05:01
推 leolu0601: 伊朗真扛下來了 06/22 05:01
推 az564232: 門將大戰 06/22 05:01
→ trewq987: 下班嚕 06/22 05:01
推 joof: 又和平啦 06/22 05:01
推 dreamdust: 謹守伊朗:我沒死啊! 06/22 05:01
→ Vincent8026: 但是剩下的是埃及對紐西蘭 06/22 05:01
→ ballgame162: 美伊大戰看起來有機會發生 06/22 05:01
→ gn0028526: 伊朗跟天網一樣 06/22 05:01
→ hsnu2000: 比利時爛死 趕快被淘汰吧 06/22 05:01
推 L1ON: 守的漂亮! 06/22 05:01
→ wulaw5566: 伊朗問題是第一場沒吃到紐西蘭大補帖,難怪結束後教練 06/22 05:01
推 zteboom46: 伊朗防空系統老扛了 06/22 05:01
→ Sianan: 比利時跟上場一樣的問題 沒有射門靴 06/22 05:01
→ BANDITCS: 這組真膠著啊XD 06/22 05:02
→ wulaw5566: 抱怨沒辦法在美國正常備賽。 06/22 05:02
→ maple0603: 比利時目前看起來不夠熱門 06/22 05:02
推 okamifang: 全部平手紅魔鬼會不會因為多一張紅牌變第四名淘汰 06/22 05:02
推 pili955030: 搞不好比利時也會沒吃下紐西蘭 06/22 05:02
推 firemothra: G組目前各隊累積的總進球數以伊朗與紐西蘭的 2 球最多 06/22 05:02
推 Mryuan: 死守荷姆茲 06/22 05:02
→ Sianan: 比利時後防也不夠穩固 06/22 05:02
→ aaronhkg: 是啊搞不好第三輪也都平 06/22 05:02
推 ysopd: 比利時這兩場看下來不行,32強就掰了吧 06/22 05:02
推 ctes940008: 紐西蘭其實也不差啊 06/22 05:02
→ Layase: 沒吃下紐西蘭自己游回去吧 怎可能 06/22 05:02
→ Vincent8026: 比利時這樣真的不行啦,人家通勤踢球捏 06/22 05:03
推 ForMetal: Ramin真的長得很帥 06/22 05:03
推 trewq987: 守門員今晚該加菜了 0.0/ 06/22 05:03
推 hsnu2000: 伊朗比沙烏更值得晉級 06/22 05:03
推 melody1201: 比利時防線只有褲襪一人吧 06/22 05:04
推 gn0028526: 伊朗門將9.2 06/22 05:04
推 MK47: 伊朗現在484要從球場直接飛回墨西哥了XD 06/22 05:04
推 wugi: 對了全和局會怎麼算 06/22 05:04
→ gn0028526: 比利時門將8.3 兩邊防禦系統大戰 06/22 05:04
推 firemothra: 比進球數啊 06/22 05:04
推 denny811012: 比利時球員在伊朗球員那講話? 06/22 05:04
→ hsnu2000: 線上720 2022都破萬 今年真冷 06/22 05:05
推 SHOTN17: G組現在人人有機會嗎 刺激 06/22 05:05
→ firemothra: 為什麼一個比利時的圍一圈伊朗人在聽他演講? 06/22 05:05
推 bj45566: 歐洲各方面的衰退終於輪到歐洲人最引以為傲的足球了 06/22 05:05
推 tsujishiori: 比吃牌數比利時佔不到好處 06/22 05:05
推 Nobita: 全和局淨勝球自然是0 比的就是進球數 06/22 05:05
推 okamifang: 全平先比得分,比利時才1分 06/22 05:06
推 snowrain: 期待紅海大戰 06/22 05:06
推 henry015: 發生什麼事 06/22 05:06
→ tsujishiori: 居然踢不贏一個戰爭中國家 06/22 05:06
→ Nobita: 2:2就是比1:1好 06/22 05:06
→ aaronhkg: 是啊為什麼兩邊的人一起拍手 06/22 05:06
推 hsnu2000: 這組太有趣了吧 06/22 05:06
推 BANDITCS: 這組完全不知道誰會出線XD .. 06/22 05:07
→ aaronhkg: 是說這到底算是和平組 還是死亡組啊 06/22 05:07
→ hsnu2000: 因為這是場好比賽 兩邊拍拍 06/22 05:07
推 joof: 如果沒有犯規可能單刀的搞不好現在伊朗會贏吧 06/22 05:07
推 bj45566: 沒啥熱門的美國足球的球場都比歐洲球場更新更漂亮 06/22 05:07
→ Nobita: 紐西蘭撐不住比利時進攻啦 06/22 05:07
推 Pinata23: 伊朗的傳球太差,自己的機會馬上就送給對手,但守得真 06/22 05:07
推 wenhh88: 敲碗伊朗對美國 06/22 05:07
→ okamifang: 紐西蘭要是等一下贏就太扯了,最爛隊晉級 06/22 05:07
→ Pinata23: 的沒話說。 06/22 05:07
推 Alonso2005: 埃及會不會也平手 06/22 05:07
→ maple0603: 不管有沒有卡庫都沒踢多少 06/22 05:08
→ Eriri: 那些是美式足球場改的= = 而且歐洲也有很新很漂亮的球場 06/22 05:08
→ maple0603: 多好 06/22 05:08
→ Layase: 因為美國這次球場全都是NFL的... 06/22 05:08
→ tsujishiori: Lukaku居然說法語,還以為他在比利時荷蘭語區出生會 06/22 05:08
→ tsujishiori: 說荷蘭語 06/22 05:08
→ hsnu2000: 下一場維德腳 06/22 05:08
→ Eriri: 美國MLS球隊自己用的主場也是小球場 不是用這次世界盃比賽 06/22 05:09
→ Eriri: 場地 06/22 05:09
→ BANDITCS: 我記得有的場地是美式足球場吧 06/22 05:09
→ Layase: 全部都是 所以又大又舒服 06/22 05:10
推 nothink0: 這一屆真多門神 06/22 05:11
推 firemothra: 等一下的埃及紐西蘭大戰決定G組命運 06/22 05:12
推 bj45566: 看看經濟相關數據就很明顯能知道,歐洲在未來只會越來越 06/22 05:12
推 hsnu2000: 哪有很無聊 主播愛亂講話 這場很讚 06/22 05:13
→ bj45566: 付不起球場的維護費,尤其是法英德義這幾個傳統歐洲大國 06/22 05:13
→ Layase: 樓上雲之前先去查一下人家俱樂部收入 06/22 05:14
推 hsnu2000: 比利時就是個過譽球隊 06/22 05:15
→ aaronhkg: 你是看足球俱樂部的經濟數據嗎? 06/22 05:15
推 ballgame162: 五大聯賽很多足球場設備都很頂級 06/22 05:16
推 bj45566: 美國的經濟實力早已是達到完全碾壓歐洲的層級 -- 就連東 06/22 05:16
→ bj45566: 亞也輕鬆勝過歐洲,歐洲的未來就只有越來越衰敗的這一條 06/22 05:16
→ bj45566: 路,無論各方面都是一樣,包含足球 06/22 05:17
→ Layase: 跟一月雲球迷真沒啥好說的 06/22 05:17
→ aaronhkg: 大談的朋友你知道維護球場是俱樂部出錢嗎 06/22 05:17
→ aaronhkg: 啊世界的豪門都在哪裡 嗯 06/22 05:17
→ Eriri: 經濟實力跟你說的有啥關聯= = 06/22 05:17
→ Eriri: 美國自己MLS場均人數也才兩萬出頭而已 06/22 05:18
推 a94037501: 美國最多人看的足球聯賽是英超好嗎笑死 06/22 05:18
→ aaronhkg: 我在想他應該是以為球場維護是國家出錢 所以歐洲未來變 06/22 05:18
→ Layase: 他大概不知道美國人會買歐洲俱樂部 06/22 05:18
→ aaronhkg: 窮就會修不起球場這樣 神推論 06/22 05:18
推 godswd: 東拼西湊也能說教? 您真帥 06/22 05:18
推 ctes940008: 富邦不是要入主熱刺嗎?他們會沒錢? 06/22 05:18
→ ballgame162: 谷歌一下皇馬、巴薩、曼城、熱刺、拜仁的足球場好嗎 06/22 05:18
推 MK47: 感覺是中年人 家人不想聽他講話 上網講一些東拼西湊的 希望 06/22 05:19
推 a94037501: 足球場次太少本來就不靠門票賺錢俱樂部修球場的意願不 06/22 05:19
推 bj45566: 職業運動是很花錢的東西,怎麼會和經濟實力沒有關係?? 06/22 05:19
→ a94037501: 高 06/22 05:20
→ MK47: 網有當免費線上看護吧 06/22 05:20
→ Eriri: 你去倫敦那幾個球場看看再說 例如阿森納跟熱刺 或者是拜仁 06/22 05:20
推 pili955030: 西亞那邊的石油富豪記得也有買俱樂部 06/22 05:20
→ MK47: *網友 06/22 05:20
推 tsujishiori: 比利時目前進的那一球甚至還不是靠自己踢進的 06/22 05:20
→ Eriri: 的安聯 又大維護也都很好 沒比NFL球場差多少 06/22 05:20
→ godswd: 看了一下站上記錄.... 建議還是尋求協助吧 心理健康很重要 06/22 05:20
→ Layase: 不是釣魚就是某方面有缺陷吧 不用浪費時間了 06/22 05:21
推 bj45566: 美國最多人看的職業運動是英超嗎?笑死! 06/22 05:21
推 ctes940008: 我發現最近那個很紅的阿伯在網路上也是這樣指點江山 06/22 05:21
→ Eriri: 把頂級球場跟國家經濟掛勾真的很白癡 那麼熱門的運動 養個 06/22 05:21
→ Eriri: 頂級球場又不是什麼難事 06/22 05:21
推 pili955030: 他是說足球聯賽,而不是職業運動 06/22 05:22
→ Eriri: 我猜想你大概歐洲足球場根本沒逛過幾個 甚至可能美國MLS也 06/22 05:23
→ Eriri: 沒看過 才會把以為這次世界盃場地是用足球場館= = 06/22 05:23
推 hsnu2000: 風水世家 06/22 05:24
→ aaronhkg: 欸所以他是比利時的叛徒?!w 06/22 05:25
推 bj45566: 笑死!有在追我站內發言的怎麼會不知道我四十幾歲就退休 06/22 05:25
推 LGNexus5: 有線電視跟串流合計 美國最多人看的足球聯賽是墨聯 06/22 05:26
→ bj45566: 、口袋裏都是台積電和 0050?完全胡扯發言! 06/22 05:26
→ LGNexus5: 只算串流的話才是英超 06/22 05:26
推 WeAntiTVBS: 還有66場 06/22 05:26
推 ctes940008: 不敢讓外國球星上場,這很伊朗。 06/22 05:26
推 CGary: 大半夜為了這種東西大家真有精神啊 06/22 05:28
推 AikawaJyun: @tsujishiori卡庫小天才會英法荷西葡義語 06/22 05:29
→ Eriri: 誰管你幾幾歲退休= = 你的話是錯的就是錯的 06/22 05:29
噓 bj45566: 認為職業運動和國家經濟沒有關係的才更白癡吧wwww 歐洲 06/22 05:30
→ bj45566: 很快就要變成主要經濟大國全員 GDP 負成長的落敗地區 -- 06/22 05:30
→ bj45566: 請問東南亞、南亞國家養得起足球職業賽嗎?嘻嘻 06/22 05:30
推 a94037501: 頂級聯賽門票收入才佔20%左右擴建球場沒什麼效益 06/22 05:30
推 hsnu2000: 什麼! 大谷艾居才一千萬 06/22 05:32
→ Eriri: 巴薩的諾坎普才剛翻新 容量也跟NFL球場沒差多少 美國那堆球 06/22 05:32
推 melody1201: 不用理他啦 跟他講沒用 06/22 05:32
噓 bj45566: 歐洲的未來就是變成東南亞層級,不信的隨便你,言盡於此 06/22 05:32
→ Eriri: 場還都是靠市政府才建的起來 歐洲很多球場都是球隊自己出 06/22 05:32
→ Eriri: 錢建的 06/22 05:32
推 pili955030: 東南亞國家有職業聯賽呀,就連印度也有 06/22 05:33
→ Eriri: 建議有錢就多出去走走= = 逛逛美國NFL球場跟歐洲足球場 我 06/22 05:33
→ Eriri: 覺得NFL球場根本沒什麼好逛的 純粹只是大 歐洲足球場就不同 06/22 05:33
推 jASpErFenG: 有人輸錢開始胡言亂語 哈哈 06/22 05:34
推 bj45566: 事實上就是美洲、非洲、亞洲的足球越來越相對於歐洲足球 06/22 05:45
→ bj45566: 在整體上提升,未來這趨勢會更明顯體現 06/22 05:45
→ Eriri: 因為都是在歐洲聯賽踢球= = 06/22 05:46
→ Eriri: 像是日本隊 全隊幾乎都是早年就跑去歐洲踢 還有包括美國隊 06/22 05:47
→ Eriri: 現在主力也都是來自歐洲聯賽踢球的 06/22 05:47
推 bj45566: 刻意貶低美國 NFL 球場真的很可笑wwww 所以歐洲球場「不 06/22 05:50
→ bj45566: 同」在哪裡?不要跟我說「文化」 -- 論大眾流行文化的影 06/22 05:50
→ bj45566: 響力美國、日本、韓國早就超過歐洲了!!! 06/22 05:51
→ Eriri: 不同就在於 歐洲很多球場更加面向球迷 還會安排讓球迷進入 06/22 05:52
→ Eriri: 更衣室甚至站在球場上 06/22 05:53
推 BANDITCS: 下場比賽快開始了,不過還沒看到實況文 06/22 05:53
推 HuangHarper: 實況文難產了嗎 06/22 05:54
推 hsnu2000: 烏拉圭國旗跟阿根廷好像!!! 06/22 05:54
→ Eriri: 好了啦 言盡於此還說那麼多 有錢的話就在死前多出去走走 要 06/22 05:54
→ Eriri: 不然也很空虛 順便再說一下 都什麼年代了 四十幾歲提早退 06/22 05:55
→ Eriri: 休的人很多 不是什麼很值得說嘴的事= = 06/22 05:55
→ hsnu2000: 牙哥唱國歌 還特地站者 ! 06/22 05:55
推 BANDITCS: 這場想支持初次參戰的小國跟門將 06/22 05:56
推 bj45566: 我去過美國、歐洲好幾次了,事實上我研究所就是在美國唸 06/22 05:57
→ bj45566: 的;歐洲的主要大國就是「窮酸」兩個字可以形容殆盡,巴 06/22 05:57
推 noyan: 知道了下去打手槍ㄅ 06/22 05:57
推 neone: 歐洲最近經濟是不太好 但這樣要大談歐洲什麼都衰敗就多了 06/22 05:57
→ bj45566: 黎、柏林尤其被捧高到可笑的地步,巴黎滿地都是狗屎、小 06/22 05:57
推 hsnu2000: 歐洲一堆吃老本而已XDDDDDD 06/22 05:58
→ bj45566: 偷、垃圾、惡臭、汽車喇叭亂按,滿滿的第三世界國家既視 06/22 05:58
→ bj45566: 感wwww 06/22 05:58
→ hsnu2000: 烏拉圭門將真帥 06/22 05:58
→ Eriri: 你去過美國 但很明顯你沒逛過很多球場啊 06/22 05:58
推 yamihonoo: 這場實況文怎麼還沒出現 06/22 05:58
→ hsnu2000: 這場沒人想看唄 所以沒開 06/22 05:59
→ Eriri: 我也是在美國讀書 我甚至40歲前就能退休了 我就不像你沒事 06/22 06:00
→ Eriri: 說這些沒意義的屁話 你說的話就反映你其實根本沒去過那些球 06/22 06:00
→ Eriri: 場 06/22 06:01
推 bj45566: 巴黎捷運在各方面連台北捷運的腳毛都比不上,更遑論跟日 06/22 06:02
→ bj45566: 本、韓國、新加坡比了,嘻嘻 06/22 06:02
→ Eriri: 真要說第三世界的即視感 美國也不會少 問題是這些跟球場根 06/22 06:03
→ Eriri: 本沒關 還是回到一開始說的 熱門的運動 養個頂級球場根本沒 06/22 06:03
→ Eriri: 那麼難 如果覺得有困難 那只是對NFL在美國和足球在歐洲的 06/22 06:03
→ Eriri: 熱門程度不了解 06/22 06:03
推 bj45566: 至於德國 -- 這個國家連國鐵/鐵路運輸都可以爛到完全沒 06/22 06:06
→ bj45566: 有底線連東南亞國家都不如,還真的完全不知道要從哪裡吐 06/22 06:06
→ bj45566: 槽它,嘻嘻wwww 06/22 06:06
推 bj45566: 我在樓上早就說了,歐洲就是無止盡地陷入全方面的衰敗落 06/22 06:09
→ bj45566: 後腐爛,而職業足球則是歐洲的最後一根稻草,最後一根 06/22 06:10
推 bj45566: 如同樓上某網友所說,歐洲經濟就只是吃老本而已,什麼商 06/22 06:18
→ bj45566: 業創新能耐都沒有,所謂「朽木不可雕也;糞土之牆不可杇 06/22 06:18
推 bj45566: 也」,嘻嘻 06/22 06:20
→ tonyshao5236: 最明顯的就是歐洲五代機到現在還弄不出來,證明高 06/22 06:28
→ tonyshao5236: 端科研方面是有狀況的。 06/22 06:28
→ tonyshao5236: 美國就典型資本主義,社會分層歧異度大,但你能幹 06/22 06:30
→ tonyshao5236: 肯幹都會有生存空間。 06/22 06:30
推 bj45566: 忽然發現某位一直激烈與我對槓的好像是股板的加拿大人超 06/22 06:36
→ bj45566: 級川黑wwww 06/22 06:36
推 bj45566: 加拿大的「歐洲病」病根很深耶,而且經濟一樣是陷入負成 06/22 06:40
→ bj45566: 長衰退深淵,我願意真誠幫您祈福因為您是不幸的加拿大公 06/22 06:40
→ bj45566: 民,可以嗎? 06/22 06:40
推 bj45566: @tonyshao5236:歐洲軍工業和五代戰機真的就只是空集合, 06/22 06:44
→ bj45566: 技術水準差太多太多了wwww 06/22 06:45
推 bj45566: 歐洲現在連衛星發射都得求助於宿敵俄羅斯太空火箭,真的 06/22 06:47
→ bj45566: 是笑死人有夠好笑wwww 06/22 06:47
推 bj45566: 至於全球衛星定位系統能力,整個歐洲不但被美國狠狠碾壓 06/22 06:50
→ bj45566: ,甚至連中國和俄羅斯都能輕鬆贏過歐洲,呵呵呵呵 06/22 06: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