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推 HuangHarper: 推 06/22 06:02
推 BANDITCS: 推推 06/22 06:03
推 yamihonoo: 看這場維德角門將能不能再創奇蹟 06/22 06:03
噓 linlinme5208: 烏拉圭會淫 06/22 06:03
→ HuangHarper: 阿北門將加油 應該不會因為這場掉粉吧 06/22 06:04
→ BANDITCS: 烏拉圭兩次進攻都拉人拉很大 06/22 06:04
→ Layase: 大家都在期待維德角門將能不能繼續維持奇蹟 06/22 06:04
推 hfi780: 維德角吃牌 06/22 06:05
推 wings0713: 這兩隊今天好兇 06/22 06:05
推 Arodz: 烏拉圭白又硬☺ 06/22 06:06
→ BANDITCS: 才剛說完,維國黃牌來了XD 06/22 06:06
推 aaronhkg: 維德角竟然不桶了… 06/22 06:06
→ Layase: 早點控場 06/22 06:06
推 hsnu2000: 第一輪烏拉圭沒看到 這場認真看 06/22 06:07
推 IRPT001: 烏就是要兇 咬耳 卡哇尼 06/22 06:08
推 maxw1102: 這場就知道到底是維德角太猛還是西班牙第一場太輕敵 06/22 06:08
※ 編輯: Layase (125.229.150.208 臺灣), 06/22/2026 06:08:26
推 BANDITCS: 剛踢火氣就這麼大啊 06/22 06:08
推 wings0713: 感覺會有大腸麵出現 06/22 06:08
→ hsnu2000: 牙哥在VIP 06/22 06:08
推 pili955030: 娃娃臉門將穆斯雷拉,也是參加五屆世界盃的球員 06/22 06:08
→ pili955030: 不過上屆印象不是先發門將 06/22 06:09
→ IRPT001: nunez怎麼2開頭就去沙超啊 06/22 06:09
→ taeyeon09: 穆斯雷拉不是從蘇牙時代就在嘛 06/22 06:10
推 hsnu2000: GK生日才剛過沒多久 06/22 06:10
→ taeyeon09: 一日球迷也忘記了XD 06/22 06:10
→ IRPT001: 他也四十了不是 06/22 06:11
→ hsnu2000: 這場如果維度腳被屠殺 阿北會狂掉粉 06/22 06:11
推 leader81: 真的每場都來看 06/22 06:13
推 pili955030: 的確是蘇牙時期就在,2010的烏拉圭先發門將 06/22 06:13
推 frae: 笑死 Ifantino真的移動極快 06/22 06:13
推 IRPT001: 通常按追後就不會退了吧? 06/22 06:14
推 dm03: 看文字 這兩隊都還沒攻門喔? 06/22 06:14
推 hsnu2000: 笑死 差好多喔 06/22 06:14
→ Layase: 維德角跟埃及伊朗友誼賽都踢平 現在實力真的沒想像的弱 06/22 06:14
推 MK47: 怕 多打少耶 06/22 06:15
→ taeyeon09: 講古 印象最深就是佛蘭蘇牙時的世界賽 06/22 06:15
推 pili955030: 歪了 06/22 06:15
推 frae: 啊82歪了 06/22 06:15
→ pili955030: 當時佛蘭的世界波很帥 06/22 06:15
→ frae: 隊長加油啊 06/22 06:15
推 leader81: 印象最深的蘇牙雷斯的咬人那幕 06/22 06:15
→ pili955030: 不過最經典的還是蘇牙的手球 06/22 06:15
→ pili955030: 蘇牙咬人是14年的事了 06/22 06:16
推 noleese: 怎麼感覺又要平了 06/22 06:16
→ Layase: 可惜不是決賽咬人 比不上席丹 06/22 06:16
→ hsnu2000: 烏拉圭球衣跟曼城好像 06/22 06:16
推 MK47: 不太可能轉會吧 守門員他不是40歲了= = 06/22 06:17
推 wugi: 可以斷球不能傳球 06/22 06:17
→ taeyeon09: 忘記哪一年 烏拉圭球衣是那種緊身的 肌肉線條超明顯的 06/22 06:17
推 IRPT001: 這教練不深蹲了 以前力枝的 06/22 06:18
→ taeyeon09: 都記得一些亂七八糟的事 哈 06/22 06:18
推 hsnu2000: 烏拉圭的球衣好貼身 凸顯身材 06/22 06:18
推 frae: 這判斷落點有夠差的 06/22 06:18
推 pili955030: 我也忘了,好像14還18? 06/22 06:18
→ IRPT001: 右上金毛誰啊 06/22 06:18
推 Arodz: 教授又來看球了‼ 06/22 06:18
→ hsnu2000: Nike 的版型都太寬鬆 06/22 06:18
→ IRPT001: cavani穿都很貼 06/22 06:19
→ hsnu2000: 阿北的媽媽有來看球!??! 06/22 06:19
推 tonyshao5236: 印象中線條明顯的是Puma? 06/22 06:19
→ Layase: 教授現在在FIFA當主管 應該會一直看到吧 06/22 06:19
→ IRPT001: 玄宗的詛咒 06/22 06:19
推 BANDITCS: 有,開場FOX有提到 06/22 06:20
推 ucieric: 角在進攻很烙賽,但防守超拚命的,死命在守 06/22 06:20
推 pili955030: 黃牌 06/22 06:20
→ Layase: 阿北媽媽的相關故事有好幾篇新聞 06/22 06:21
推 MK47: G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AL 06/22 06:21
→ luna2000sea: 超菜的 06/22 06:21
→ taeyeon09: 我也記得是PUMA 06/22 06:21
推 takura: 1:0!哇! 06/22 06:21
推 Arodz: 記得Cavani穿這球衣時 感覺超#壯‼ 06/22 06:21
推 chiky: 靠 好帥 06/22 06:21
推 mork8850: Goa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 06/22 06:21
推 hsnu2000: 哇 好扯!!!!!!! 06/22 06:21
→ luna2000sea: 還敢讓分 06/22 06:21
推 vivian02100: 哇喔 06/22 06:21
推 op5500: 太神啦 06/22 06:21
→ mork8850: 第一顆啊!!!!!!!!!!!!! 06/22 06:21
推 iron76111: 哇操 06/22 06:21
推 aaronhkg: 幹怎麼可能 06/22 06:21
→ Layase: 太感人了 06/22 06:21
推 IRPT001: 出大事了 06/22 06:21
→ MK47: 世界波波波波波波波波 06/22 06:21
推 wolver: !! 06/22 06:21
推 staryfrank: 第一個進球耶 06/22 06:21
推 BANDITCS: 進了!!!! 06/22 06:21
推 noleese: 哇靠 你敢信 06/22 06:21
推 lisawind: Goal!!! 06/22 06:21
推 nightcrow: 維德角先得分,這你敢信 06/22 06:21
→ hsnu2000: 世界破!!!!!!!! 06/22 06:21
推 g5637128: 第一顆! 06/22 06:21
→ Arodz: 黒人‼ 06/22 06:21
推 yitingted: 太神啦 06/22 06:21
推 SatanLoveGod: 維德角牛逼 06/22 06:21
→ linlinme5208: 強 06/22 06:22
推 raxes: 哇!!!! 06/22 06:22
推 blackflag: 太神啦 06/22 06:22
推 lunchia4nuse: 太神啦!!!!感動哭!!! 06/22 06:22
推 joof: 竟然世界波 06/22 06:22
→ taeyeon09: 烏拉圭== 06/22 06:22
噓 AikawaJyun: 吐血 06/22 06:22
推 pili955030: 一個分心就錯過進球了QQ 06/22 06:22
推 HuangHarper: 水啦 讚 維德角加油 門將加油 06/22 06:22
推 ucieric: Goal!!!!!!! 06/22 06:22
推 hfi780: 史上第一次進球! 06/22 06:22
推 PalmAngels: 哇靠 真假啦 06/22 06:22
推 finn138159: 超猛 06/22 06:22
推 tonyshao5236: 扯,烏拉圭該不會…… 06/22 06:22
推 ymsc30102: 世界波~ 恭喜 維德角在世界盃的第一顆Goal 06/22 06:22
→ wolver: 為什麼這樣都能進?? 06/22 06:22
→ aaronhkg: 主播:連守三場很辛苦的 06/22 06:22
推 frae: 那可以大巴開出來了 06/22 06:22
→ IRPT001: 這wall也太散了吧 又一個輕敵? 06/22 06:22
→ BANDITCS: 這劇情太漫畫了吧 06/22 06:22
→ hsnu2000: 但看起來力道沒很大欸 烏拉圭怎會漏!!?! 06/22 06:22
推 freegreg: 痘.. 痘痘! 06/22 06:22
推 WeAntiTVBS: Goallllllllll!!!!!!!!! 06/22 06:22
→ nightcrow: 門縫 06/22 06:22
推 wugi: 破蛋啦 06/22 06:22
推 tellmetruth: 帥 06/22 06:22
推 www16852: 漲粉漲粉 06/22 06:22
推 gn0028526: 太誇張啦 維德角 06/22 06:22
→ frae: 人牆自己分開 == 06/22 06:22
→ tonyshao5236: 這人牆比我家窗簾還破 06/22 06:22
推 sharkmew: 第一顆 06/22 06:22
→ luna2000sea: 不用太守了 對手根本不強 06/22 06:22
推 TimmyJiang: 這空隙開這麼大喔 06/22 06:23
推 sad141: 這是不是也是本屆第一個自由球進球? 06/22 06:23
推 Paulinechang: 我整個醒過來了 06/22 06:23
推 kickvsbrad: 門牙空洞 06/22 06:23
推 allenlee6710: 人牆這樣是可以的嗎 06/22 06:23
→ joof: 這牆有洞啊...... 06/22 06:23
推 oshimanyan: 這是什麼勵志電影劇情 06/22 06:23
→ Layase: 是西班牙太強了(暴言 06/22 06:23
→ taeyeon09: 人牆這樣是對的嗎== 06/22 06:23
→ pili955030: 自由球的話,印象好像不是第一顆...? 06/22 06:23
推 honmayan: 上面有Josh嗎(x 06/22 06:23
→ ucieric: 人牆自己閃球分開XD 06/22 06:23
→ AikawaJyun: 維德角>>>>比利時>>>>>>>>>>>>>>>土耳其 06/22 06:23
推 MK47: 人牆怕球 06/22 06:23
推 lisawind: 沒記錯看起來很壯的球衣應該是2014 06/22 06:23
→ IRPT001: 又一個千萬ig? 06/22 06:24
→ hsnu2000: 維德腳有機會踢翻法國 06/22 06:24
→ wugi: 可以擺出對付西班牙陣型了 06/22 06:24
→ taeyeon09: 穆斯雷拉法令紋好深 歲月不饒人(重點錯誤 06/22 06:24
推 grafan: 好神的維德角 06/22 06:24
→ ucieric: 角桶起來! 06/22 06:24
推 vltw5v: 維德角晉級的話是史上最大奇蹟了吧 06/22 06:24
→ Layase: 沒事吧 有收起來動作 06/22 06:24
推 frae: 這場82總算開始遠射了 06/22 06:24
→ hsnu2000: 喝水換奇蹟 06/22 06:25
→ lisawind: 要不然就是2015美洲盃時候的球衣 06/22 06:25
→ aaronhkg: 這個收起來沒問題吧 06/22 06:25
→ taeyeon09: 烏拉圭振作點好嗎 我要看精彩的一來一往阿 06/22 06:25
→ frae: 這個沒事啦 06/22 06:25
推 PalmAngels: 真的太扯 維德角根本賭狗殺手 06/22 06:26
→ u3301001: 球找手 沒事 06/22 06:26
推 tonyshao5236: 很少看到這種破爛人牆 06/22 06:26
→ hsnu2000: 賭鬼版大翻車XDDDDDDDDD DDD 06/22 06:26
→ taeyeon09: 趁機找了一下 FIFA有放2014世界盃影片 應該是2014年球 06/22 06:26
推 Sean0211: 大力出奇蹟 06/22 06:26
→ sad141: 手已經收了沒張開。總不能把手砍掉吧( 06/22 06:26
→ taeyeon09: 衣沒錯 肌肉球衣當年也是很有討論度 06/22 06:27
→ hsnu2000: Puma球衣真的很緊身 06/22 06:27
推 IRPT001: 武僧 06/22 06:27
推 BANDITCS: 維德角到目前就是漫畫劇情,小國湊人打進世界盃還進球 06/22 06:27
→ frae: 問就是進入到相信巴爾偉德 06/22 06:27
推 leader81: 維德角晉級的話就可以拍電影了 06/22 06:27
推 MK47: 漫畫都不敢這樣畫 作者會被噴吧XD 06/22 06:27
→ sad141: 話說那本屆第一顆自由球進球是哪一場來著? 06/22 06:27
推 lisawind: 只是Puma近年很易破 06/22 06:28
→ hsnu2000: 西班牙烏拉圭好看喔 06/22 06:28
→ taeyeon09: 喝水後可以振作嗎 06/22 06:28
→ hsnu2000: 門將兩個都四十歲 怎樣貌差這多 06/22 06:29
→ vltw5v: 維德角守門員如果跟西班牙那場一樣神的話烏拉圭就要掰了 06/22 06:29
推 IRPT001: 不就剛剛 06/22 06:29
→ hsnu2000: 1/1 太猛 06/22 06:29
→ IRPT001: 瘋狂對抗 06/22 06:29
→ sad141: 有人說可能不是所以我才又問一下。 06/22 06:30
推 pili955030: 好像是加拿大對卡達?我不太確定那一場是第一顆就是 06/22 06:30
→ pili955030: 了,只是印象之前有 06/22 06:30
推 pudding0605: 看了好幾場 阿陞教練的音量都會比主播小 能拜託爾達 06/22 06:31
→ pudding0605: 大哥調成一樣音量嗎~ 06/22 06:31
推 leader81: 如果梅西vs維德角門將 不知道會怎樣 06/22 06:31
推 hsnu2000: 這個主播的聲音很好聽 好適合當新聞主播 06/22 06:32
推 lisawind: 第一顆自由球進好像是這顆 06/22 06:33
推 Arodz: 蘇牙想進去咬了吧‼ 06/22 06:33
推 frae: 蘇牙 06/22 06:33
推 hsnu2000: 可以射啊 怎不?!?! 06/22 06:33
推 wugi: 能比2018冰島走的還遠嗎? 06/22 06:34
推 leader81: 可惜蘇牙雷斯沒上 主播也講咬人w 06/22 06:34
推 wings0713: 蘇牙想咬人了 06/22 06:34
→ Arodz: Cavani跟蘇牙 沒2選1 06/22 06:34
推 tonyshao5236: 懷念蘇牙,選來也有戲 06/22 06:34
推 hfi780: 維德角為什麼不射門XDDD 06/22 06:34
→ pili955030: 好像是這顆 06/22 06:34
推 AikawaJyun: 笑死 不選蘇牙 梅西都還在踢呢 06/22 06:34
→ Layase: 這位主播是剛畢業沒幾年的年輕鮮肉 不過報的也不錯 06/22 06:35
推 tonyshao5236: 卡瓦尼現在哪?我忘了@@ 06/22 06:35
推 hsnu2000: 小公主沒說錯 弱隊要把握定位球 06/22 06:35
推 www16852: 開滾 06/22 06:36
→ hsnu2000: 退休了 06/22 06:36
推 ucieric: Cavani老了,都快40了吧 06/22 06:36
→ Layase: 把握機會能拖就拖 06/22 06:36
推 ymsc30102: 打架哦 06/22 06:36
推 DHMC: 這滾的有點多了 06/22 06:36
推 Nobita: 滾半天 也不下場 06/22 06:36
推 hfi780: 略顯浮誇 06/22 06:37
→ Layase: 裁判居然不買單 06/22 06:37
→ Layase: 太扯馬上又搶回來快射門 06/22 06:37
推 tonyshao5236: 烏拉圭亂糟糟 06/22 06:37
推 hfi780: 烏拉圭連反擊都不行 06/22 06:38
推 vltw5v: cavani跟蘇牙都退出國家隊了 這麼老了 06/22 06:38
推 hsnu2000: 哇!!! 06/22 06:38
→ Layase: 挖 有夠拚 好可惜 06/22 06:38
推 ysopd: 幹,竟然是維領先,上一場跟這場都要海嘯了 06/22 06:38
推 nothink0: 烏拉圭急了 06/22 06:38
推 CAFIZA: 烏拉圭不知道在踢什麼.. 06/22 06:38
推 mork8850: 好兇阿 06/22 06:38
→ tonyshao5236: 抖爛 06/22 06:38
推 ymsc30102: 完全可以直接射ww 06/22 06:38
→ hsnu2000: 哎喲喂 06/22 06:39
推 wugi: 跑好快 06/22 06:39
→ nothink0: 老實說維德角的停球傳導比烏拉圭好多了 06/22 06:39
推 MK47: 這角度嚇爛 還以為又是世界波 06/22 06:39
推 wings0713: 維德角進攻怎麼感覺比烏還強 06/22 06:39
→ hsnu2000: 烏拉圭怎好爛?!! 06/22 06:39
→ tonyshao5236: 雜訊終於沒了= = 06/22 06:40
推 snowrain: 守門員名字好像一塊起司(誤 06/22 06:40
推 Nobita: 進攻能力是0嗎 06/22 06:40
→ hsnu2000: 球迷哭哭XDDDDDD 06/22 06:40
推 pili955030: 上一場烏拉圭上半場也踢得很迷 06/22 06:41
推 leoleone: 好奇皓緯主播大學踢什麼位置? 06/22 06:42
推 hsnu2000: GK 吧 06/22 06:42
推 sctty: 這屆烏拉圭踢的很不強隊 06/22 06:42
推 tonyshao5236: 以前烏拉圭沒踢的這屆便秘吧,除了上屆XD 06/22 06:43
→ hsnu2000: 烏拉圭過譽XDDDDDDDDD 06/22 06:43
→ hsnu2000: 這樣有嗎?!!! 06/22 06:43
→ Layase: QQ 沒救了 06/22 06:44
→ tonyshao5236: 真的是第一場一起踢國家隊的默契 06/22 06:44
推 hfi780: 老哥好不容易斷球別亂踢啊 06/22 06:44
推 mork8850: 挖靠GOALLLLLLLLLLLLLLLLLLLL 06/22 06:44
推 gn0028526: 完了 06/22 06:44
推 MK47: 追平啦 06/22 06:44
→ sad141: 追平了 06/22 06:44
推 Arodz: GOAL~~~~~~~~~~~~‼ 06/22 06:44
推 w155309: 平拉 06/22 06:44
推 shuyuhuang: 終於QQ 06/22 06:44
→ tonyshao5236: 有了! 06/22 06:44
→ firemothra: 厲害 06/22 06:44
推 BANDITCS: 平了 06/22 06:44
推 w155309: 還照到蘇牙 06/22 06:44
推 ymsc30102: 這真的沒辦法了 06/22 06:44
推 Minguo1016: 好看好看 06/22 06:44
→ firemothra: 主播反應好平淡。剛睡醒對不對 06/22 06:44
推 g70245: 蘇牙! 06/22 06:44
→ Layase: 不講5D 06/22 06:44
→ hsnu2000: 阿北沒擋住 要掉粉了 06/22 06:44
推 AikawaJyun: 烏拉圭>>>>>>>>>>>>>>>>>>>>>>>>>>>>>>>>西班牙 06/22 06:44
→ Arodz: 白又硬才能跟黒人大隊拼‼ 06/22 06:44
推 ucieric: 平了 06/22 06:45
推 taeyeon09: 蘇牙出現拉 06/22 06:45
推 ysopd: 烏跟土耳其去排排坐吧,咦,講完就進 06/22 06:45
推 MasterHsieh: 好垃圾 假裝幫拉筋馬上往禁區衝 06/22 06:45
推 wenchin1023: 繼續繼續!!! 06/22 06:45
→ gn0028526: 運氣超差彈過去助攻 06/22 06:45
推 Nobita: 門柱助攻沒救 06/22 06:45
→ MK47: 被隊友暗算了(X) 06/22 06:45
推 james5210333: 被自己人搞到 06/22 06:45
推 staryfrank: 第一下是自己人頂的ww 06/22 06:45
推 wugi: 後衛差點OG 結果被補射 06/22 06:45
→ firemothra: 自己人 06/22 06:45
推 david31059: QQ 06/22 06:45
推 Sean0211: 垃圾三小 06/22 06:45
推 pili955030: 烏拉圭上場有進球啦,不用跟土耳其坐一桌 06/22 06:45
→ sad141: 還不如直接頂出去,角球呢( 06/22 06:45
→ ymsc30102: 蘇牙牙齒白 06/22 06:45
→ BANDITCS: 剛剛好像是先打到維球員的頭才彈到門柱 06/22 06:45
→ firemothra: 甩水了 06/22 06:46
→ hsnu2000: 下半場還有機會 06/22 06:46
推 snowrain: 自己人給過(大誤 06/22 06:46
推 TAKANA: 再強也擋不住背後插來的刀子 06/22 06:46
→ firemothra: 補時多久? 06/22 06:46
→ pili955030: +5 06/22 06:46
推 emma0420: 展現球員愛到一半,發現球來就拋棄了維德角球員的腳XDDD 06/22 06:46
→ taeyeon09: 球來了拋棄球員愛得好笑 06/22 06:47
推 tonyshao5236: 跟土耳其一起坐的是比利時XD 06/22 06:47
推 mathrew: 運氣不錯 06/22 06:47
推 ucieric: VAR在看什麼? 06/22 06:47
推 MK47: 當年讓朗那度抽筋的人又出手了(X) 06/22 06:47
推 ysopd: 維會不會就此心態破防,下半場被虐呢 06/22 06:47
→ taeyeon09: 佛看起來很沮喪 我是希望看到你來我往拉 雙方加油 06/22 06:48
→ sad141: 那個畫面真的超好笑,幫忙到一半瞬間跑開 06/22 06:48
→ taeyeon09: 對阿 怎麼那麼久不開球 06/22 06:48
推 staryfrank: 哇,抽筋被請出去一分鐘喔 06/22 06:48
推 king800901: 烏拉圭人蠻好的 06/22 06:48
推 james5210333: 剛才很派兇女裁判,現在笑笑的 06/22 06:48
→ tonyshao5236: 角角還是認真抓石油王,也能衝老三 06/22 06:49
推 AikawaJyun: 女裁判人都很好啦 足球能當裁判本來就需要高情商 06/22 06:49
推 hsnu2000: 烏拉圭21號 帥哥 06/22 06:50
→ Layase: 維德角感覺比沙烏地強...吧 06/22 06:50
→ taeyeon09: 問題是沙烏地看起來很散漫 06/22 06:51
→ hsnu2000: 天啊 阿北今天怎了?!??? 06/22 06:51
推 IRPT001: 打回原型 06/22 06:51
→ Layase: 還是爆了 06/22 06:51
推 mork8850: Goallllllllllllllll 06/22 06:51
推 MK47: 哇 又一球 06/22 06:51
推 Jamessi: 7分鐘兩球 06/22 06:51
推 AikawaJyun: 沙烏地今天不知道踢什麼東西 06/22 06:51
推 berryc: 維德角要崩了.. 06/22 06:51
推 gn0028526: 不意外 校正回歸 06/22 06:51
推 Arodz: 菌~~~~~‼ 06/22 06:51
推 shuyuhuang: Goalllllllllll 06/22 06:51
推 firemothra: 逆轉勝 06/22 06:51
推 pili955030: 哇,逆轉了 06/22 06:51
推 tonyshao5236: 哇靠 06/22 06:51
推 ymsc30102: 慘 門神功力盡失了 06/22 06:51
推 lungyu: 後衛加油啊 06/22 06:51
→ hsnu2000: 阿北狂掉粉 GGGGGGG 06/22 06:51
推 staryfrank: 哇,出事了 06/22 06:51
推 mathrew: 氣沒了,下半場要被虐 06/22 06:51
推 all035: 高賠 06/22 06:51
推 Joshuaunnnnn: 粉絲數下降中 06/22 06:51
→ AikawaJyun: 烏拉圭>>>>西班牙>>>>比利時>>>>土耳其 06/22 06:51
推 gulong: IG粉絲開始掉囉 06/22 06:51
噓 popstar: 最討厭這個14號 06/22 06:51
推 ForMetal: 沒有怎了吧 這兩球要怎怪門將 06/22 06:52
→ hsnu2000: 阿北哀駒 要跌回五萬了 06/22 06:52
→ gn0028526: 後衛沒回來啊 06/22 06:52
推 king800901: 維德崩一角 06/22 06:52
→ Jamessi: 3號後衛的鍋 06/22 06:52
→ staryfrank: 漏盯人了 06/22 06:52
→ MK47: 維是先進球以後 膨脹了嗎 今天後衛守的沒那麼緊了 06/22 06:52
→ taeyeon09: 本來就不能要求每場神力阿 一直攻總會失的 但這球看 06/22 06:52
噓 Iamlyt1009: 守門員超廢 06/22 06:52
→ tonyshao5236: 還是不能隨便開攻,認真抓石油王當老三實在 06/22 06:52
→ lungyu: 後衛漏人 06/22 06:52
推 wenchin1023: GOALLLLLL!!!!! 06/22 06:52
→ taeyeon09: 起來蠻軟的耶 再看重播 06/22 06:52
推 hipnos: 挖 這頭頂的也傳的太好 怎麼守 06/22 06:52
→ taeyeon09: 距離太近 反應不及正常 06/22 06:53
推 sukipolymer: 門神殞落QQ 06/22 06:53
推 noleese: 精彩到不行 06/22 06:53
→ taeyeon09: 蘇牙這樣看來也蠻帥的 錯覺 06/22 06:53
推 james5210333: 一球失,心態開始崩了 06/22 06:53
推 ymsc30102: 還有哦? 06/22 06:53
推 ucieric: 角開始亂了 06/22 06:53
推 MasterHsieh: 維德角教練看不起烏拉圭是不是 領先1球不乖乖龜起來 06/22 06:53
推 frae: 阿不吹停喔 06/22 06:53
→ taeyeon09: 下半看佛能不能再得分 要撐住阿 06/22 06:53
→ hsnu2000: 得證 烏拉圭>>>>>ESP 06/22 06:54
推 ForMetal: 一球救隊友的烏龍球變空門 一球後衛直接漏人 06/22 06:54
→ taeyeon09: 是要補多久 06/22 06:54
→ hsnu2000: 超過八分 還不停 06/22 06:54
推 LA8221: 畢竟要晉級淘汰賽 三場平局不夠 06/22 06:54
推 BANDITCS: 上半場結束,看看下半場能不能再來個奇蹟 06/22 06:54
推 AikawaJyun: 蘇牙是土撥鼠 卡瓦尼比較帥 06/22 06:54
推 htio: 今天的防守好像散散的 06/22 06:54
推 littlelinsyu: 離開個5分鐘,整個風雲變色 06/22 06:54
→ mouscat: 得證啥 烏對沙烏地1:1 西班牙4:0 06/22 06:55
推 pili955030: 佛蘭最帥 06/22 06:55
推 vltw5v: 烏拉圭>西班牙 06/22 06:55
推 tonyshao5236: 對呀,只要有進球,後面開桶,認真抓石油王,第三 06/22 06:55
→ james5210333: 神蹟只維持一個禮拜 06/22 06:55
→ tonyshao5236: 很穩的 06/22 06:55
推 HuangHarper: 有兩次反擊進攻維德角沒把握好,實在太蠢 06/22 06:55
→ takura: 就算門將均值回歸,這兩球很難是他責任,後防鬆散才是問 06/22 06:56
推 Arodz: 關鍵是身體對抗 烏拉圭白又硬 沒在怕黒人轉校生‼ 06/22 06:56
→ taeyeon09: 我也是頭佛蘭一票 06/22 06:56
→ takura: 題 06/22 06:56
→ hsnu2000: 得一分沒開桶 結果翻車 06/22 06:56
推 ronghe01: 心態崩了 06/22 06:56
→ tonyshao5236: 烏拉圭集訓時間過短的樣子,默契真的不足,會很慢 06/22 06:56
→ Jamessi: 這兩球都不是門將的鍋啊 06/22 06:57
→ tonyshao5236: 熱 06/22 06:57
推 BossGibbs: 太快了吧,2:1了 06/22 06:57
推 ucieric: 先得分後忘記自己是弱隊要桶到底 06/22 06:57
推 wugi: 烏拉圭球員介紹影片我覺得是拍最好的 全國一心 06/22 06:57
推 yban63: 原來熟悉的佛蘭還在 06/22 06:57
推 hsnu2000: 得一分就飄 維德腳我不支持了XDDDD 06/22 06:58
→ mouscat: 烏拉圭突破撕裂防線能力跟亂戰定位球都不差 06/22 06:59
推 tonyshao5236: 現在還要追1分,難度自己加大 06/22 07:00
推 wings0713: 維真的飄了 看下半場能不能就個一球回來 06/22 07:00
→ tonyshao5236: 烏這次集訓時間不足,可以利用慢熱領先就開桶,看 06/22 07:02
→ tonyshao5236: 那破爛人牆,會越踢越心浮氣躁的 06/22 07:02
→ tonyshao5236: 之後角角再防反,得手概率不會低的 06/22 07:03
推 chiky: 蛤 我只是吃個早餐回來就兩分了 06/22 07:14
推 LizardLand: 溫格 06/22 07:18
推 tonyshao5236: 看烏踢的默契還是很吐血 06/22 07:19
推 sirinono: 拍到帥佛蘭了 06/22 07:21
推 constancy23: 維德角加油啊 06/22 07:21
推 LizardLand: Forlan好像越老越帥誒 06/22 07:23
→ Layase: 痛 06/22 07:24
推 mork8850: 講維德角門將開始掉粉的剛剛還增加1萬粉欸笑死 06/22 07:24
→ rexwis: 少林足球 06/22 07:24
推 tonyshao5236: 爆頭 06/22 07:25
推 hsnu2000: 真假 還以為會跌回5萬QQQQ 06/22 07:25
推 BANDITCS: 說好不踢臉 06/22 07:25
推 ucieric: 這次不敢閃球了XD 06/22 07:25
推 robinkidd: 平了 06/22 07:26
→ Layase: 挖幹~~~~~~~~~~~~~~~~~~ 06/22 07:26
→ mork8850: Goalllllllllllllllllll 06/22 07:26
→ hsnu2000: 哇!!!!!! 06/22 07:26
推 MK47: GOOOOOOOOOOOOOOOOOOOOOOOOAL 06/22 07:26
→ mork8850: 笑死阿追平 06/22 07:26
推 james5210333: Goal追平 06/22 07:26
推 glen: Goallllllllllll 06/22 07:26
推 constancy23: 耶 06/22 07:26
→ mork8850: 烏拉圭在幹嘛XDDDDDDDDDDDDDDD 06/22 07:26
推 aegius1r: GOOOOOOOAL 06/22 07:26
→ MK47: 還敢跑出來啊 06/22 07:26
推 berryc: 放槍 06/22 07:26
推 w155309: 挖 追平!!!!!!!!!!!! 06/22 07:26
推 Arch191120: 幹真的假的啦 06/22 07:26
→ rexwis: 追平啦 哈哈哈 06/22 07:26
→ hsnu2000: 超猛XDDDDDDDDDDDDDDDD DDDDD 06/22 07:26
推 Joshuaunnnnn: 笑死 06/22 07:26
推 MAKAEDE: 空門XDDDDDDDDDDD 06/22 07:26
推 firemothra: 精彩! 06/22 07:26
→ BANDITCS: 平啦XD 06/22 07:26
推 shorty720905: 追平!!!! 06/22 07:26
推 strangeQ: Goal 06/22 07:26
推 king800901: 哈哈哈哈 06/22 07:26
推 CAFIZA: 還敢出來玩阿 06/22 07:26
推 CCHSU1120: 2 : 2 追平啦~~~ 06/22 07:26
→ dorydoze: 追平啦 06/22 07:26
推 david31059: 追平啦 06/22 07:26
→ tonyshao5236: 笑死,就說烏拉圭默契不行 06/22 07:26
推 james79821: 扯 06/22 07:26
推 rxou: 我看了什麼 06/22 07:26
推 HuangHarper: 水啦 門好空 06/22 07:26
推 lisawind: Goal!!! 06/22 07:26
推 nepenthes7: 這哪招 06/22 07:26
推 yangrl: 這在幹嘛... 06/22 07:26
→ firemothra: 球球就這樣慢慢地滾進去 06/22 07:26
→ taeyeon09: 門將在幹嘛 06/22 07:26
→ BANDITCS: 有沒有這麼刺激啊 06/22 07:26
推 shuyuhuang: 烏拉圭後防在幹嘛 06/22 07:26
推 g70245: 笑死 06/22 07:26
→ hsnu2000: 這球怎會這樣???!!! 06/22 07:27
→ dorydoze: 維德角真是奇蹟球隊 06/22 07:27
噓 linlinme5208: 笑死 06/22 07:27
推 Kelsier27: 笑死 06/22 07:27
→ mork8850: 笑死還敢出來啊XDDDDDDDDDDD 06/22 07:27
→ linlinme5208: 空成這樣 06/22 07:27
推 lzetn: 沒讓人失望的烏拉~XDDDDDDDDD 06/22 07:27
→ hsnu2000: 這個球員好聰明XDDDDDDDDDDDDDDDD 06/22 07:27
推 sad141: 這失誤XD 06/22 07:27
→ aegius1r: 門將也太大意了 06/22 07:27
推 killloli: 門將XD 06/22 07:27
→ james5210333: 網子沒人阿 06/22 07:27
→ ucieric: 笑死,跑出來 06/22 07:27
推 aaheecuv: 哇嗚 06/22 07:27
→ Joshuaunnnnn: 但這球也是踢得不錯 06/22 07:27
推 Paulinechang: 笑死 06/22 07:27
推 frog0824: 太神啦!!!!!!!!!!!!! 06/22 07:27
→ taeyeon09: 後衛+門將真的是在幹嘛 06/22 07:27
→ glen: 烏拉圭這後防爛成這樣 活該被追平 06/22 07:27
→ MK47: 門將的名字叫冰鳥嗎?你還敢下來啊 06/22 07:27
→ hsnu2000: 笑死 烏拉圭回家啦!!!! 06/22 07:27
推 hipnos: 烏拉圭 守門員笑死 06/22 07:27
推 leader81: 門將賭輸了w 06/22 07:27
推 wolver: 這球是後衛擺爛 06/22 07:27
推 freegreg: 老將該退休了 06/22 07:27
推 kiolp: GK大失誤 對面收禮收的完美 一洩一挑 06/22 07:28
推 newlycong: 守門員你人呢 06/22 07:28
推 g5637128: 烏龜在搞什麼 06/22 07:28
推 VC183183: 這球踢真好 06/22 07:28
→ tonyshao5236: 娛樂場 06/22 07:28
推 abadjoke: 賭狗殺手啊 06/22 07:28
→ firemothra: 老將要被砲爛了 06/22 07:28
→ hipnos: 確實 挑的很漂亮 把握住了! 強! 06/22 07:28
推 leoleone: 不是門將的問題。門將去捕後衛鍋失敗而已。 06/22 07:28
推 oshimanyan: 上天都在幫忙 06/22 07:28
→ rexwis: 烏拉圭該不會要輸吧 06/22 07:28
推 talk5261: 這球商 好看 06/22 07:28
→ hsnu2000: 這個好!!! 06/22 07:28
推 wsxujmyhn: 恐怖 06/22 07:28
推 yban63: 空城計 06/22 07:28
→ Layase: 氣勢都起來了 06/22 07:28
推 shuyuhuang: 是後衛的問題吧 06/22 07:28
推 tellmetruth: 也不能說失誤 失誤的是隊友 門將就是賭 主動扛 06/22 07:28
→ Layase: 這場沒看的虧爛 06/22 07:28
→ leader81: 可惜 差點就領先了 06/22 07:29
推 BANDITCS: 烏拉圭斗了一下 06/22 07:29
推 stanleymao: 對方送禮都能掌握 維德角讚讚 06/22 07:29
→ newlycong: 確實 看了重播才看懂發生了什麼 06/22 07:29
推 raxes: 精彩喔 06/22 07:29
→ hsnu2000: 很想睡 好險這場我有撐住XDDDDDDDD 06/22 07:29
→ ucieric: 角在這屆真的是特別的存在 06/22 07:29
推 constancy23: 維德角的拼勁好好看 06/22 07:29
推 MK47: 這場真低好看 什麼劇情都有 06/22 07:29
→ zzj11: 維德角又要漲粉了 06/22 07:29
推 LizardLand: 他是可以不出擊啊 單刀被進變成後衛被罵更多而已 06/22 07:29
→ tonyshao5236: 這群後衛就沒默契阿,角角開桶賭防反絕對有機會 06/22 07:29
→ MK47: 真的還好你沒睡 XDDD 06/22 07:30
噓 linlinme5208: 這球厲害 06/22 07:30
推 mathrew: 後衛有夠蠢 06/22 07:30
→ hsnu2000: 剛這球是誰的問題?!?! 06/22 07:30
→ taeyeon09: 真的烏拉圭踢的好爛 06/22 07:30
→ linlinme5208: 這場算最好看的一場 06/22 07:30
→ zzj11: 維德角都不是對弱隊才厲害 06/22 07:30
推 nepenthes7: 角粉變多惹 06/22 07:30
推 glen: 90%的問題是後防 門將是最後賭一把 不然會是單刀一樣進 06/22 07:30
推 KB1999KB2: 後防的鍋啊 06/22 07:30
推 HuangHarper: 這截球目前最佳吧 06/22 07:30
推 fish0414: 說真的 這球難度很高 搶斷 卸球 射門 06/22 07:30
推 cama: 後防讓這球變PK啊 06/22 07:31
→ linlinme5208: 一個小國打扳排1X的烏拉圭 06/22 07:31
推 snowrain: 完全是維德角的球迷了 XD 06/22 07:31
→ rexwis: 為什麼維德角那麼強啊 06/22 07:31
→ linlinme5208: 扳平 06/22 07:31
→ tonyshao5236: 我雖然壓烏,但是幫角角加油,烏真沒資格贏XD 06/22 07:31
→ hsnu2000: 這屆強弱對決好多戲劇場 06/22 07:31
→ BANDITCS: 評論說剛剛進的那球是替補上來碰的第一球XD 06/22 07:31
→ Layase: 真的很漂亮 判斷加上積極跑位 不會擺爛散步 06/22 07:31
→ hsnu2000: 足球好看就在這 06/22 07:32
推 iforjay: 這場意外好看!!可惜要上班了QQ 06/22 07:32
→ yangrl: 氣勢一面倒 06/22 07:32
推 MK47: 叫老闆一起來看 06/22 07:32
推 snowrain: 這樣踢法 別以為平手結束 06/22 07:32
推 mathrew: 烏拉圭這場平,還真的不一定晉級 06/22 07:32
→ hsnu2000: 直接請假 06/22 07:33
→ hsnu2000: 越味啦 齁 06/22 07:33
→ Layase: 這次真的差點掉粉了... 06/22 07:33
推 sfw0199: 不曉得誰贏對西班牙會比較有利 還是平手? 06/22 07:33
推 mork8850: 越位啦 06/22 07:33
推 tellmetruth: 年紀大了 我以為我對這屆世界盃興趣不大 結果看好多 06/22 07:33
推 KAKU29: 三小啦 06/22 07:33
→ tellmetruth: 場 06/22 07:33
推 robinkidd: 太晚舉了吧 06/22 07:34
推 constancy23: 還好 06/22 07:34
推 tonyshao5236: 笑了 06/22 07:34
→ MK47: 越位 笑死 還以為維德角的門將又被隊友陰了 06/22 07:34
→ zzj11: 每一年都會有一隊不強但大家都很期待它能走到多遠 今年應 06/22 07:34
推 freegreg: 畫面很亂 06/22 07:34
推 james5210333: 越位 好險 06/22 07:34
推 killloli: 嚇死人 06/22 07:34
→ zzj11: 該是維德角 06/22 07:34
推 TWkiller: 笑死 06/22 07:34
推 wugi: 一下就翻了 06/22 07:34
推 james79821: 沒吧 06/22 07:34
推 Sean0211: ? 06/22 07:34
推 berryc: 奶油手 06/22 07:34
噓 howard21201: 這算越位? 06/22 07:34
推 BANDITCS: 呼,越位 06/22 07:34
推 shuyuhuang: ?? 06/22 07:34
→ robinkidd: 感覺有維德角的人在球門那 06/22 07:34
推 firemothra: 所以哪裡越位 06/22 07:34
推 www16852: 哪裡越位了 06/22 07:34
推 pili955030: var會看,沒越的話會還 06/22 07:34
→ MK47: 還有懸念喔 VAR 06/22 07:34
→ tonyshao5236: 這要check吧 06/22 07:34
→ james79821: 兩個人欸 06/22 07:34
推 frae: 哪裡越 06/22 07:34
推 mathrew: Check 06/22 07:34
→ berryc: VAR真是偉大的發明 06/22 07:34
推 Arodz: 應該有進哦‼ 06/22 07:34
→ james5210333: 沒抱球 06/22 07:34
推 nepenthes7: 哇 高興不了多久 06/22 07:35
→ frae: 邊裁在幹嘛 06/22 07:35
→ hsnu2000: YAAAAAS 06/22 07:35
→ BANDITCS: 看VAR中 06/22 07:35
→ Layase: 居然還是越 06/22 07:35
→ taeyeon09: s哪裡越 06/22 07:35
推 wugi: 我看沒越 06/22 07:35
→ MK47: 結論:還是越位 06/22 07:35
→ Layase: 等等看SAOT畫面給哪邊 06/22 07:35
→ hsnu2000: 完全不想看烏拉圭贏XDDDDDDD 06/22 07:35
→ berryc: 越位是什麼, 好複雜 06/22 07:35
→ Arodz: 呃 06/22 07:35
推 david31059: 好運還沒跑 06/22 07:35
推 HuangHarper: 門將大叔好可憐,剛剛好像被霸凌 06/22 07:35
→ taeyeon09: 我看沒越阿 奇怪 有人解說嗎 06/22 07:35
推 Bigblackoo: 越位蠻明顯的 06/22 07:36
推 yoyonigo: 怎麼沒重播啊 06/22 07:36
推 aaheecuv: 那瞬間好多資訊看不出來 06/22 07:36
推 lzetn: 太好奇了 到底哪越位了 VAR快出片啊 06/22 07:36
→ zzj11: 希望維德角不只是和局強者 06/22 07:36
→ berryc: VAR快畫線啊 06/22 07:36
推 mathrew: 不給看畫面? 06/22 07:36
→ james5210333: 門將一打二 怎麼不明顯 06/22 07:36
推 tellmetruth: 我感覺是有一個越位位置回來拿球 06/22 07:36
→ hbl420ii: 沒越位畫面喔 06/22 07:36
推 Roderickey: 看不太懂剛那球哪邊不算 06/22 07:36
推 matt40413: 求大神解說這球越位在哪裡 06/22 07:36
推 MippiDing: 等等就有了 不要急好嗎 06/22 07:36
→ Layase: 門將沒摸到中柱反彈的話就算傳球 06/22 07:37
推 kaybear3001: 有個防守的站在球門線上要怎麼越位 06/22 07:37
推 LizardLand: 烏一腳在球場外 視為底線 維後衛有稍微站出來一點 06/22 07:37
推 funnyday: 門內不是還有一個維德角球員嗎 06/22 07:37
推 tonyshao5236: 除非是剛開完球那位? 06/22 07:37
推 bubble5566: 防守球員有往外走一步,踢腳球的烏拉圭球員後腳還在 06/22 07:37
→ bubble5566: 底線上 06/22 07:37
→ Layase: 守門員撲救也是 補射那次越位吧 反正等等看 06/22 07:38
→ tellmetruth: 等重播 06/22 07:38
推 yoyonigo: 人在門前擠成一堆也會判越位XD 06/22 07:38
推 BANDITCS: 在那之前的樣子 06/22 07:38
推 luna2000sea: 膨脹大戰 06/22 07:38
→ tellmetruth: 應該是第二拍吧 06/22 07:38
推 a27358942: 烏拉圭竟然弱成這樣 06/22 07:39
推 macrose: 維德角:我好像有點強 06/22 07:39
推 chucky: 水哥 go 06/22 07:40
噓 howard21201: 畫面咧? 06/22 07:40
→ Layase: 給顯卡跑一會兒 06/22 07:40
→ rexwis: 總之就是越位了 是比較複雜的那種越位 06/22 07:41
推 frog0824: 厲害了我的角 06/22 07:41
推 freegreg: 再來一次 06/22 07:41
→ luna2000sea: 烏真的爛了 06/22 07:41
→ TWkiller: 平手也很屌,又不是0:0 06/22 07:41
→ TWkiller: 維德角耶 06/22 07:41
推 ucieric: 角終於會傳球,不要只會帶球直衝 06/22 07:41
→ rexwis: 守門員很敢欸 06/22 07:42
→ iceyang: 這守門員蠻敢的 還慢慢秀 06/22 07:42
→ Layase: 居然在這 06/22 07:42
推 glen: 竟然是這邊越位XDD 06/22 07:42
推 mork8850: 笑死居然 06/22 07:42
推 MK47: 居然是那邊XD 06/22 07:42
推 james5210333: 在前面越位 06/22 07:42
推 Jaguarsu: 腳 06/22 07:42
推 tonyshao5236: 87 06/22 07:42
→ iceyang: 邊審: 喏 這就較專業 06/22 07:42
推 KAKU29: 這啥 06/22 07:42
推 hsnu2000: 烏拉圭一直想偷球 06/22 07:42
推 matt40413: 太神啦 竟然是這裡越位 06/22 07:42
推 aaheecuv: 囧 06/22 07:42
→ rexwis: 原來是更前面 笑死 06/22 07:42
推 lzetn: 你馬XDDDDDDDDDDDDD 這越位有點 06/22 07:42
→ zzj11: 運不在烏拉圭 06/22 07:42
推 Roderickey: 底線越位XD 06/22 07:42
推 g70245: 笑死 06/22 07:43
推 zoeforce: 哇塞我第一次看到這個位置的越位 06/22 07:43
推 MippiDing: 畫面不就來了 急啥 06/22 07:43
推 king800901: 是腳交 06/22 07:43
→ tonyshao5236: 果然是他XD 06/22 07:43
推 tellmetruth: 挖操 這VAR裁判也是很想幫 06/22 07:43
推 berryc: 腳球可以踢到越位也是人才了 06/22 07:43
推 hipnos: 多一腳 06/22 07:43
推 yoyonigo: 靠 那麼早就越位喔 那可以直接舉啊 拖台錢欸 06/22 07:43
推 stanleymao: 再次讚嘆VAR 06/22 07:43
→ taeyeon09: 幹 原來那麼早越位 難怪看不出來 06/22 07:43
推 nepenthes7: 那個邊審太強了吧 06/22 07:43
→ TWkiller: 超好笑的越位 06/22 07:43
推 constancy23: 可惜 06/22 07:43
→ berryc: 角球 06/22 07:43
→ takura: 烏拉圭的壞動作 06/22 07:43
→ taeyeon09: 這種地方越位也是天才 06/22 07:43
→ lzetn: 第一次看到這麼徹底的越位 都破底了 06/22 07:43
推 abadjoke: 腳在底線外面代表對方只要沒在底線上那就一定越位 06/22 07:43
→ iceyang: 他不去碰球就沒事幹嘛吹 06/22 07:44
推 a126451026: 原來有底線越位 06/22 07:44
推 HuangHarper: 烏14真的很不討喜 06/22 07:44
→ yoyonigo: 維德角門將:早點舉嘛 害我差點漏尿 06/22 07:44
推 strangeQ: 看維德角躺下就想笑內 06/22 07:44
→ Roderickey: 不想第一時間看得人可以去看重播 急啥 06/22 07:44
→ iceyang: 說什麼早早舉的知道規則嗎 06/22 07:44
推 LizardLand: 他不去碰球哪有那顆越位進球 06/22 07:44
→ berryc: 看不懂,踢角球也會越位啊? 06/22 07:45
推 hsnu2000: 烏拉圭14號看了很討厭XDDDDDDDD 06/22 07:45
推 king800901: 隊友不傳給他就沒越位吧 06/22 07:45
→ Layase: 角球第一個碰到的不會越位 剛剛是接球的把球傳回頂回給他 06/22 07:45
推 mathrew: 不能早點舉啊,因為現在有 VAR,萬一誤判怎麼辦 06/22 07:45
→ mathrew: 一定要等 play 打完 06/22 07:45
推 MippiDing: 他是從底線回來碰才越 06/22 07:45
推 tellmetruth: 越位線是扛著最後一個防守球員移動 角球開出防守球員 06/22 07:45
→ tellmetruth: 動了 開角球的還在後面 06/22 07:46
→ Layase: 這種越位的就比較常見 06/22 07:46
推 tonyshao5236: 感覺會有大腸麵 06/22 07:46
推 ucieric: AI導入都跑不掉的,傳統邊裁判在角度會漏看或看不出 06/22 07:46
推 sfw0199: 現在都會讓當下的play過後才會吹越位 06/22 07:46
推 MK47: 怕 06/22 07:46
→ tellmetruth: 現在足球真的比較公平 06/22 07:47
推 HuangHarper: 傳球不要一直掉給烏拿啊-_- 06/22 07:47
推 CAFIZA: 烏拉圭在幹嘛QQ 06/22 07:47
推 ccmlgd: 人在公司沒能看到越位照片,有人可以分享一下嗎,謝謝 06/22 07:48
→ Layase: AI不知道還要幾年才會導入 爭議應該很大 現在只是視訊輔助 06/22 07:48
→ ucieric: 米國四大職業運動導入各種重播和科技後,比賽更公平好看 06/22 07:49
→ ucieric: ,除了NBA以外XD 06/22 07:49

推 tellmetruth: 這招轉身一直過不去 06/22 07:49
推 tonyshao5236: 烏怎麼都傳這麼不到位 06/22 07:50
→ rexwis: 一定要守住啊!! 06/22 07:50
推 dreamdust: 維德角體力下滑好嚴重喔 06/22 07:50
推 hsnu2000: 好危險!!!!! 06/22 07:50
推 mork8850: 刺激阿 06/22 07:51
→ Layase: 後衛做事了 好險 06/22 07:51
推 james5210333: 緊張刺激 06/22 07:51
→ ucieric: 角桶起來! 06/22 07:51
推 MK47: 好恐怖啊 06/22 07:51
推 KAKU29: 險象環生欸 06/22 07:51
→ rexwis: 還好 06/22 07:51
→ hsnu2000: 看得超緊張XDDDDDDD 06/22 07:51
推 KB1999KB2: 老門將累了 06/22 07:51
推 Arodz: 引蛇出洞了 可惜‼ 06/22 07:51
→ iceyang: 守門員那下好危險 06/22 07:51
推 constancy23: 呼 06/22 07:51
→ hsnu2000: 明明也不是淘汰賽 06/22 07:51
推 MippiDing: 維感覺整體體力爆掉了 06/22 07:51
推 tellmetruth: 再踢30分鐘好不好 06/22 07:51
推 ForMetal: 門將今天反而是沒被進的好幾球處理得不好 06/22 07:51
→ dreamdust: 撐住!!! 06/22 07:51
推 hipnos: 好緊張啦 06/22 07:51
推 tonyshao5236: 角門這樣踢個兩場,應該快死了XD 06/22 07:52
推 HuangHarper: 穩住啊 維德角 06/22 07:52
推 sfw0199: 烏拉圭前2場都沒贏的話就好笑了 最後一場還要硬拚西班牙 06/22 07:52
→ Layase: 回傳有點可怕 06/22 07:52
推 james5210333: 緊張 06/22 07:52
→ TWkiller: 那妹妹會不會長得太成熟 06/22 07:53
推 Gjerry: 頂住啊 06/22 07:53
→ iceyang: 維德角是不想攻了嗎? 想搞死門將? 06/22 07:53
推 strangeQ: 穩住!! 06/22 07:53
推 hsnu2000: 哈哈 被主播點名 06/22 07:53
推 freegreg: 猛攻 06/22 07:53
推 mork8850: 嗨~主播 06/22 07:53
推 Arodz: 大V哥扛的住嗎? 06/22 07:53
→ iceyang: 拿到球都不帶出自己半場是在幹嘛 06/22 07:53
推 dreamdust: 大腳踢過場也好啊…一直在被攻 06/22 07:53
推 MasterHsieh: 聊IG粉絲人數有夠無聊= = 06/22 07:53
推 CAFIZA: 烏拉圭傳的真的好爛 06/22 07:53
推 staryfrank: 應該是不會那麼現實啦,對吧 各位 06/22 07:53
推 BossGibbs: 好刺激2:2 06/22 07:53
→ hsnu2000: 維球員看起來很累XDDDDDDD 06/22 07:54
噓 raxes: 完全是要累死 06/22 07:54
→ rexwis: 防守!防守! 掰咖還是要防守 06/22 07:54
→ Layase: 挖 危險 06/22 07:54
→ dreamdust: 22感覺快死了 06/22 07:54
推 constancy23: 我的媽啊 06/22 07:54
→ james5210333: 自由球 還好 不要12碼 06/22 07:54
推 MK47: 好近 丸子 06/22 07:54
推 king800901: 危險了 06/22 07:54
→ Layase: 考驗維德角門將的時候了... 06/22 07:54
推 tonyshao5236: 太近,不好踢 06/22 07:54
推 KB1999KB2: 太近沒角度 06/22 07:54
→ rexwis: 還好不是12 06/22 07:54
推 bob621024: 緊繃 06/22 07:54
→ freegreg: 角國後防線看起來都很疲勞 06/22 07:54
推 MippiDing: 22上一球感覺就有拉到 06/22 07:54
→ james5210333: 好近,差不多12碼了 06/22 07:54
推 BANDITCS: 好近... 06/22 07:55
推 berryc: 這位置只有佛蘭踢的進 06/22 07:55
→ TWkiller: 刺激了 06/22 07:55
推 snowrain: 問就是學伊朗 06/22 07:55
推 yamihonoo: 這球危 06/22 07:55
→ Layase: 很可能開戰術 06/22 07:55
推 strangeQ: 守住啊 06/22 07:55
→ james5210333: 自己踢爛 06/22 07:55
→ hsnu2000: 踢飛 可黏啊啊啊 06/22 07:55
推 a126053: 維德角控不住球啊 06/22 07:55
→ rexwis: 躺 06/22 07:55
→ MK47: 打飛啦 06/22 07:55
推 mork8850: 踢飛!!!!!!!!! 06/22 07:55
推 glen: 飛太遠~~~~~~~~ 06/22 07:55
→ rexwis: 踢得好!!!!!!! 06/22 07:55
→ constancy23: 還好還好 06/22 07:55
推 david31059: 踢飛啦 06/22 07:55
→ strangeQ: 啊啊啊啊啊還好還好 06/22 07:55
→ tonyshao5236: 可惜 06/22 07:55
推 Jaguarsu: 自己踢飛了 06/22 07:55
推 MasterHsieh: 82額頭右上角有傷疤 用小瀏海遮住 06/22 07:55
推 MippiDing: 踢飛 06/22 07:55
推 KAKU29: 差不多 06/22 07:55
推 pili955030: 稍微高了一點,可惜 06/22 07:55
推 koreafish: 好刺激,還好還好 06/22 07:56
噓 linlinme5208: 太浪費 06/22 07:56
推 leader81: 皇家開發隊隊長 06/22 07:56
→ mork8850: +8 06/22 07:56
→ bob621024: 十分鐘狂攻 06/22 07:56
推 TAKANA: 維德角踢這場搞得像湘北打山王 06/22 07:56
→ Layase: 撞到頭了 又可以躺一下 06/22 07:56
推 maxheartttw: 哇幹還以為維要輸了 拜託平手或贏!!! 06/22 07:56
→ hsnu2000: +8!!? 06/22 07:56
推 kiolp: 82這右上也太硬要 06/22 07:56
→ zzj11: 第一次進小組這樣很強了 西班牙 烏拉圭都不簡單 06/22 07:56
推 dreamdust: 門將也快累翻了… 06/22 07:56
推 firemothra: 很厲害了啦。皇家馬德里 06/22 07:56
推 HuangHarper: 好險 撐住啊 還有8分 06/22 07:56
→ constancy23: 還有八分鐘 06/22 07:56
→ BANDITCS: 記得上次有人問怎麼沒有人躺比上班,這次不就有了XD 06/22 07:56
推 Gjerry: 好長 06/22 07:56
→ firemothra: 銀幕好堅固。沒有壞掉 06/22 07:56
推 freegreg: 世界最長的八分鐘 06/22 07:56
→ strangeQ: 8好多 06/22 07:56
→ KAKU29: 還要再撐八分鐘 06/22 07:56
推 vivian02100: +8好久 06/22 07:57
→ Layase: 怕 06/22 07:57
→ rexwis: 來一顆絕殺小烏 06/22 07:57
→ firemothra: 可惜了 06/22 07:57
推 YCHsiao5566: 鎖住阿何金銀 06/22 07:57
推 james5210333: 沒擋到 06/22 07:57
推 thelittleone: 不可能守得住吧 肯定絕殺 06/22 07:57
推 MK47: 剛才那個過人真的蠻屌的 可惜接應的人沒碰到 06/22 07:57
→ zzj11: 小組賽看的好像冠軍賽的感覺 真棒 06/22 07:57
推 sad141: 哇,差點 06/22 07:58
推 dreamdust: 撐下去啊 06/22 07:58
推 Arodz: Nunez這傳的很有威脅‼ 06/22 07:58
→ Layase: wow 可惜 06/22 07:58
→ james5210333: 門將壓力山大 06/22 07:58
推 mork8850: 宇宙開發 06/22 07:58
→ KAKU29: 笑死 06/22 07:58
推 aegius1r: 好刺激 06/22 07:58
→ rexwis: 嚇死 06/22 07:58
推 berryc: 飛了 06/22 07:58
→ firemothra: 超可惜 06/22 07:58
→ sad141: 飛天 06/22 07:58
→ YCHsiao5566: 踢噴啦 06/22 07:58
推 hsnu2000: 天啊 差點 XDDDDDDD 06/22 07:58
推 MasterHsieh: 倒三角傳啊 沒角度還自幹 06/22 07:58
推 strangeQ: 嚇死 06/22 07:58
推 ThrivinIvory: 差點絕殺 06/22 07:58
推 icrticrt1682: 大家都累死XD 06/22 07:58
推 joe123456963: 兩邊都狂射耶~~ 06/22 07:58
推 lzetn: 好刺激啊 06/22 07:58
→ thelittleone: 哇靠 守住了? 06/22 07:58
推 TAKANA: 靠杯….心臟快噴出來 06/22 07:58
推 BANDITCS: 好刺激 06/22 07:58
推 MippiDing: 維這球解球是幫助快攻嗎… 06/22 07:58
推 sukipolymer: 也太刺激了吧 維德角好猛 06/22 07:58
推 yamihonoo: 急了 06/22 07:58
推 g70245: 差點 06/22 07:58
→ firemothra: 超刺激8分鐘 06/22 07:59
→ MK47: 剛才傳球的那個人好強 06/22 07:59
推 hanslins: 超精彩 06/22 07:59
推 snowrain: 五分鐘還有很多事可發生 06/22 07:59
推 hipnos: 太刺激了.. 06/22 07:59
推 leader81: 烏拉圭球迷的表情w 06/22 07:59
→ hsnu2000: 這場蠻有淘汰賽水準 06/22 07:59
→ rexwis: 直接傳給對手快攻 06/22 07:59
推 shorty720905: 這場比賽好好看 06/22 07:59
→ iceyang: 跑快一點就單刀了 06/22 07:59
→ ThrivinIvory: 角角剛剛要傳才對 06/22 07:59
→ MK47: 可惜啊 06/22 07:59
→ KAKU29: 可惜 06/22 07:59
→ hsnu2000: 牙哥坐不住XDDDDDDD 06/22 07:59
→ firemothra: 門將沒收球球 06/22 07:59
→ MasterHsieh: 維想贏欸還在攻 好兇 不拖時間 06/22 07:59
→ TAKANA: 好可惜 06/22 07:59
→ ThrivinIvory: 咬人仔!! 06/22 08:00
推 frlair: 牙擦蘇 06/22 08:00
→ thelittleone: 又有射正耶 06/22 08:00
推 KB1999KB2: 畢竟這是烏拉圭的淘汰賽 06/22 08:00
推 alan82212371: 蘇牙很緊張 06/22 08:00
推 flybirdy: 好刺激 06/22 08:00
推 zoeforce: 超精采的啦這幾分鐘 06/22 08:00
推 AikawaJyun: 蘇牙好憂心 06/22 08:00
→ rexwis: 穩住穩住 06/22 08:00
推 CAFIZA: 烏拉圭絕殺一顆 06/22 08:00
→ u3301001: 為什麼給牌? 06/22 08:00
推 freegreg: 控一下球 別急呀 06/22 08:00
→ TWkiller: 可惜 06/22 08:00
推 sukipolymer: 兩邊都在撐 06/22 08:00
→ Layase: 言語動作之類的吧 06/22 08:00
推 nkmm: 想支持維德角贏球 06/22 08:00
→ hsnu2000: 12碼?!??? 06/22 08:00
推 tonyshao5236: 蘇牙:你們這群菜比學弟! 06/22 08:00
推 lzetn: 好懷念蘇牙的大牙 快樂的源泉啊~ 06/22 08:00
推 cyora: 漂亮快攻 06/22 08:00
→ sad141: 而且蘇牙現在也在mls的邁阿密的球隊 06/22 08:00
→ Layase: 後方居然乾淨鏟球嗎 06/22 08:00
→ frlair: 哭啊 06/22 08:00
推 maxheartttw: 哇幹沒犯規 06/22 08:00
→ rexwis: 靠邀啊 06/22 08:00
推 ymsc30102: 沒犯規? 06/22 08:01
推 marty7976: 哇好可惜 06/22 08:01
→ Layase: 神救援 06/22 08:01
推 Kelsier27: 哇 06/22 08:01
→ TAKANA: 沒犯規…ㄕㄜ ㄇㄛ ㄘㄞ ㄆㄢ 06/22 08:01
→ MK47: 這防守關鍵啊 06/22 08:01
→ ThrivinIvory: 竟然沒點球 06/22 08:01
噓 howard21201: 沒吹12碼?????? 06/22 08:01
推 JerkOff5566: 這球就死不傳 06/22 08:01
→ sukipolymer: 哇 06/22 08:01
→ lzetn: 好扯 居然都沒犯規 06/22 08:01
推 Arodz: 本酷兒守的漂亮‼ 06/22 08:01
推 james5210333: 晚了兩三步 06/22 08:01
推 maxw1102: 這一組也太多和局了吧 06/22 08:01
推 chiky: 居然沒犯規 @@ 06/22 08:01
→ firemothra: 八分鐘看了滿滿滿的攻防 06/22 08:01
推 frog0824: 犯規了吧!!!!!!! 06/22 08:01
推 YCHsiao5566: 沒12碼 真假 06/22 08:01
→ tonyshao5236: 沒給…… 06/22 08:01
推 BANDITCS: 好刺激 06/22 08:01
推 TAWCN: 真的乾淨 06/22 08:01
推 rapf124303: 乾淨剷球是要犯什麼規 06/22 08:01
推 ringtweety: 這不能給12碼嗎? 06/22 08:01
→ hsnu2000: 這場真猛欸欸欸XDDDDDDDDDDDDDDDD 06/22 08:01
→ rexwis: 絕殺小烏!! 06/22 08:02
推 ucieric: 角真的好拚、好能跑 06/22 08:02
→ sukipolymer: 這場看得真爽 06/22 08:02
推 joe123456963: 非洲人好猛 一直進攻耶 06/22 08:02
推 thelittleone: 看起來比阿拉伯強耶 06/22 08:02
推 diding: 很積極 好看啊 06/22 08:02
→ ringtweety: 還真的沒犯 06/22 08:02
→ TAKANA: 有夠拼 06/22 08:02
推 OceanAdin: 看完就要熱血的上班了 各位 06/22 08:02
推 cici950630: 比賽結束,,, 06/22 08:02
推 pili955030: 看來烏拉圭這屆掰了,最後一場西班牙難贏 06/22 08:02
→ hsnu2000: 這場是我目前看最緊張的一場XDDDDD 06/22 08:02
推 flybirdy: 體力都很好欸 06/22 08:02
推 shadowpriest: 烏拉圭該不會無法出線吧 06/22 08:02
推 Paulinechang: 滿想看維德角贏的XD 06/22 08:02
推 grafan: 這場一來一往真的好看 06/22 08:02
→ ThrivinIvory: 這個地方的定位球 06/22 08:02
推 AikawaJyun: 維德角整隊鬥志都被打出來了 06/22 08:02
→ lzetn: 又有機會了 06/22 08:02
推 frae: 烏拉圭又要小組賽出局了 06/22 08:02
推 noleese: 也太精彩 06/22 08:02
推 MK47: 這場真的超級精彩 06/22 08:02
→ chiky: 慢動作看是真的鏟的很精準 06/22 08:02
推 HuangHarper: 穩住啊~拖點時間 寧可打平 別放火 06/22 08:03
→ Layase: 差不多拖完了吧 守住 06/22 08:03
→ iceyang: 裁判: 喏 這就叫專業 06/22 08:03
推 MippiDing: 太正了 06/22 08:03
→ TWkiller: 為啥這+8那麼好看 06/22 08:03
→ lzetn: 沒力 也太正... 06/22 08:03
推 Usami: 新同學第一場鎖死冠軍熱門西班牙 06/22 08:03
推 Arodz: 本酷兒在熱刺就這樣踢阿 06/22 08:03
推 mouscat: 維德角這場證明第一場不是偶然 他們也不是只會鐵桶 06/22 08:03
→ Usami: 第二場把南美強權逼和,真的鬼 06/22 08:03
推 PalmAngels: 世界排名第二跟十六都攻不破嗎… 06/22 08:03
推 constancy23: 裁判趕快吹哨啦 好緊張 06/22 08:04
推 CCHSU1120: 平手 維德角很有機會晉級 烏拉圭要拚西班牙了 06/22 08:04
推 sukipolymer: 恭喜維德角 06/22 08:04
→ rexwis: 絕殺小烏 就是這波 06/22 08:04
推 yucheng179: 維德角真的強欸 06/22 08:04
推 james5210333: 2:2 06/22 08:04
→ chiky: 維德角真的好強 06/22 08:04
→ Layase: φ(._. )> 神串留名 幹不對能開到這場 太神了 06/22 08:04
推 maxheartttw: 先恭喜平手了 06/22 08:04
推 mork8850: GGGGGGGGGGGGGGGGGGGG 06/22 08:04
推 MK47: GG啦 06/22 08:04
推 hsnu2000: 哇 贏啦XDDDDDD DDD DDD 06/22 08:04
→ yucheng179: 第一次進世界盃就能和西班牙和烏拉圭打平 06/22 08:04
→ mork8850: 超級大黑馬維德角 06/22 08:04
推 aegius1r: GGGGGG 06/22 08:04
→ zzj11: 維德角把這一組拖到最後才能出線 超屌的 06/22 08:04
推 TAKANA: 太神啦! 06/22 08:04
推 staryfrank: 不給最後一波嗎ww 06/22 08:04
推 Gjerry: 守住 06/22 08:04
推 flybirdy: 不給開 直接結束 06/22 08:04
→ iceyang: 竟然不給最後一波 06/22 08:04
推 king800901: 超級大黑馬 06/22 08:04
推 OceanAdin: 我沒輸過喔 06/22 08:04
→ Arodz: 平局 黒人大隊太可怕惹‼ 06/22 08:04
推 david31059: 三小 不給最後一波喔 06/22 08:04
→ MK47: 這場真的好好看喔 好險沒睡覺XDDDD 06/22 08:04
推 icrticrt1682: 永遠的五五開欸,維德角好猛 06/22 08:04
推 frae: 門將該死 06/22 08:04
推 marty7976: 維德角太扯了 真的不是來玩了 強強強 06/22 08:04
→ lzetn: 神扯的維德角 06/22 08:04
推 http481: 維德好強 活下來了 06/22 08:04
推 g70245: GG 06/22 08:04
推 ki0774747: 我終於可以喘氣了 06/22 08:04
推 pili955030: 主要是烏拉圭的第二顆失球太傷 06/22 08:04
推 ten0227: 哇維德角!! 06/22 08:04
→ constancy23: 維德角整隊都好棒!! 06/22 08:04
推 Kelsier27: 恭喜維德角XDD 06/22 08:04
推 ThrivinIvory: 太扯啦 06/22 08:04
推 Dragula: 好猛 06/22 08:04
推 whitehumor: 這場是菜雞互啄嗎 超級好看阿 都大奔襲對轟 06/22 08:04
→ mouscat: 烏拉圭沒有攻不破啊 自己送掉的 06/22 08:04
→ rexwis: 門將又要漲粉 06/22 08:04
→ hsnu2000: 何金銀 我活下來啦!!!!! 06/22 08:04
推 strangeQ: 守住啦!!!! 06/22 08:04
→ sad141: 烏拉圭下一場要硬打西班牙囉 06/22 08:04
推 WayThuz: 好扯 06/22 08:04
推 s12108478: 恭喜維德角 06/22 08:05
推 tonyshao5236: 兩分了,笑死 06/22 08:05
推 hipnos: 維德角真的好誇張!!! 06/22 08:05
推 MippiDing: 好扯 06/22 08:05
推 Jaguarsu: 活下來啦 06/22 08:05
推 BANDITCS: 太神啦,這場,漫畫都不敢這樣畫XD 06/22 08:05
推 aliceeeeee: 好看! 06/22 08:05
推 bob621024: 好強!!! 06/22 08:05
推 ringtweety: 維德角甚至有機會靠3和局晉級 當然能直接贏沙最好 06/22 08:05
推 yban63: 精彩啊啊 06/22 08:05
推 alan82212371: 感覺下一場有機會贏 06/22 08:05
推 undream: 本屆黑馬出現啦 06/22 08:05
推 kimja: 維德角太強了吧 06/22 08:05
推 yoyonigo: 維德角沒有輸! 06/22 08:05
推 lovehyun: 有夠扯 哈哈哈 06/22 08:05
→ hsnu2000: 阿北超有風度 去安慰對手 06/22 08:05
→ mouscat: 今天失2球但門將都沒犯錯 06/22 08:05
推 ucieric: 角 respect 06/22 08:05
推 AikawaJyun: 還真的有人以為烏拉圭是菜雞啊 06/22 08:05
→ TAKANA: 開始期待阿拉伯對上維德角 06/22 08:05
→ Usami: 烏拉圭怎麼說都不能叫做菜雞 06/22 08:05
推 TBBT: 好強 06/22 08:05
推 stanleymao: 維德角加油! 06/22 08:05
→ james5210333: 西班牙0:0 烏拉圭2:2 太神啦 06/22 08:05
推 kiolp: 維德角感覺是晉級了 烏拉圭路邊 06/22 08:05
推 oNEYMARo: 維德角已經跟兩隻強隊踢和,真的猛,反觀土耳其 06/22 08:05
→ rexwis: 怎麼兩個抱起來了 06/22 08:05
→ OceanAdin: 本屆最值得三熊圖 06/22 08:05
推 nothink0: 維德角真的有可能出線耶 06/22 08:05
→ alan82212371: 蘇牙抱頭 06/22 08:05
推 maggie777: 瘋狂的比賽 06/22 08:05
推 kickvsbrad: 單刀可惜了 06/22 08:05
→ yban63: 這是蘇牙嗎,呵呵 06/22 08:05
→ ThrivinIvory: 咬人仔崩潰 06/22 08:05
推 Yohan961205: 維德角:我沒有輸阿 06/22 08:05
推 ysopd: 烏uccu~ 06/22 08:05
→ sad141: 就不要搞到最後是維德角小組第二出現勒XDD 06/22 08:05
→ BANDITCS: 最後八分鐘超緊張 06/22 08:05
→ dorydoze: 烏圭不是菜雞啊 06/22 08:05
推 HuangHarper: 水啦 平手 恭喜維德角 和門將,媽媽有來看超值了 06/22 08:05
推 dm03: 烏只射正兩次? 06/22 08:05
推 KB1999KB2: 土耳其又中槍 06/22 08:05
推 PalmAngels: 太強啦 維德角 06/22 08:05
推 yamihonoo: 維德角再拼一下真的要晉級了 06/22 08:05
推 freegreg: 比18年的冰島強了 06/22 08:05
→ hipnos: 蘇牙:不敢相信!! 06/22 08:05
→ zzj11: 和局強者:維德角 06/22 08:05
→ tonyshao5236: 蘇牙:不選我QQ 06/22 08:05
推 RobotAtom: 維德角太神了! 06/22 08:05
推 m045045: 蘇牙抱頭 06/22 08:05
→ yucheng179: 烏拉圭要看小組第三有沒有機會了 06/22 08:05
→ ringtweety: 若西贏烏 維德角只要和局就晉級了 06/22 08:05
推 Sean0211: 想看最後一輪 烏維都贏 06/22 08:05
推 hanslins: 維德角值得 06/22 08:06
推 vivian02100: 一個下一場對手是西班牙,一個是阿拉伯,烏要哭了 06/22 08:06
→ sad141: *線 06/22 08:06
推 snowrain: 雖平猶敗vs追平猶勝 06/22 08:06
推 mushroomDD: 太神啦維德角 06/22 08:06
推 Arch191120: 又有多少人要上天台了 06/22 08:06
→ MK47: 烏拉圭下一場對西班牙 搞不好就積分兩分淘汰XD 06/22 08:06
推 bertrend: 這場好刺激 最後20分鐘看得好緊張 06/22 08:06
推 SatanLoveGod: 維德角真勵志 06/22 08:06
推 seny: 維德角好厲害 06/22 08:06
推 scott123321: 本來以為是魚腩,沒想到是大鯊魚 06/22 08:06
→ hsnu2000: 原本以為2:1要GG XDDDDDD 06/22 08:06
推 tomlee1130: 連續逼和西班牙烏拉圭,好扯…… 06/22 08:06
→ TWkiller: 烏拉圭下一場很硬 06/22 08:06
→ zzj11: 兩場代表作耶 06/22 08:06
推 allenlee6710: 太神奇了 06/22 08:06
→ mouscat: 不用搞到最後 現在基本上就最有機會小組第二的 06/22 08:06
推 Krishna: 這下有趣了,阿根廷可能變成要對上沙阿,2022的仇 06/22 08:06
推 flybirdy: 贏阿拉伯沒問題吧 06/22 08:06
推 mathrew: 維德角晉級希望濃厚 06/22 08:06
推 autokey: 好看XD 06/22 08:06
→ KB1999KB2: 烏下場輸2分 會出局 踢平才有機會 06/22 08:06
→ rexwis: 維德角是強隊 06/22 08:06
→ kiolp: 西踢掉烏 和局直接第二了 06/22 08:06
推 MasterHsieh: 烏拉圭被維德角攻成這樣 對上西班牙凶多吉少 06/22 08:07
→ hsnu2000: 剛有夠緊張 哈哈 06/22 08:07
推 YCHsiao5566: 金蛇纏沾手 06/22 08:07
推 dss1017: 維德角:我~還~沒~死~呀~ 06/22 08:07
→ taeyeon09: 烏拉圭活該 06/22 08:07
推 raxes: 這把真的什麼都有 06/22 08:07
噓 howard21201: 最後一個自由球不給踢...呵呵 06/22 08:07
推 joe123456963: 維如果贏阿拉伯是不是100%晉級啊 06/22 08:07
→ dm03: 烏下一場一定超級鐵桶陣吧 06/22 08:07
→ mouscat: 西班牙應該是輾過去了 烏拉圭後場缺人擺不了鐵桶吧 06/22 08:07
→ tonyshao5236: 角角射正還比較多…… 06/22 08:07
推 berryc: 阿拉伯下一場輸就直接送三隊晉級啦,才1分積分 06/22 08:07
→ yoyonigo: 維德角最後一場打阿拉伯 搞不好有機會拼小組第二 06/22 08:07
推 maxheartttw: 贏阿拉伯百分百晉級 06/22 08:07
→ ringtweety: 好想看到靠3和局晉級的 06/22 08:07
→ dorydoze: 維德角只是新國家不是弱國嗎? 06/22 08:07
推 oNEYMARo: 簡單說,烏拉圭跟維德角第三場都不能輸球,再來就是看是 06/22 08:07
→ KB1999KB2: 但西班牙下場輸球可能會掉到小組三 會全力踢 06/22 08:08
→ dss1017: 非洲何金銀 06/22 08:08
→ oNEYMARo: 贏還是和局。 06/22 08:08
→ mouscat: 贏阿拉伯當然晉級 還是5分不敗晉級 06/22 08:08
推 pili955030: 烏輸球可能還在小組3....但那個積分好像會是倒數,被 06/22 08:08
推 godswd: 踢成這樣 阿蘇要下樓咬人了 06/22 08:08
→ pili955030: 淘汰的那種 06/22 08:08
推 AikawaJyun: 這次好像除伊朗摩洛哥其他伊斯蘭國家表現都不如維德角 06/22 08:08
→ mathrew: 這組刺激了,下一場維沙,基本誰贏誰晉級,烏可能直接GG 06/22 08:08
→ taeyeon09: 贏當然百分百進 還很有可能耶 06/22 08:08
推 naniyo: 維德角太有料 06/22 08:08
→ dm03: 但沙也還有機會 06/22 08:08
推 sfw0199: 西班牙第三場是不是只要不輸就可以了? 06/22 08:08
→ july81212: 賭狗殺手 烏自己搞事又被體能球 06/22 08:08
推 TAKANA: 西班牙:「這一組根本死亡之組」 06/22 08:08
推 a126451026: 這組這樣最後兩場會很激烈 06/22 08:08
→ ringtweety: 烏若輸 2分積分 在比小組第三應該沒啥機會 06/22 08:09
→ mouscat: 輸球就沒戲了吧 2分的小組第三 06/22 08:09
→ sad141: 烏拉圭目前2分太少了,下場要是輸應該就掰掰了 06/22 08:09
→ howard21201: 維德角畢竟是葡萄牙三隊 06/22 08:09
→ KB1999KB2: 角下場和局應該也能進 06/22 08:09
→ TWkiller: 非洲這區看來很強啊 06/22 08:09
推 Usami: 這次世足之前可能大部分人連維德角在哪都不知道 06/22 08:09
→ ringtweety: 小組三 4分很穩 3分機會大 2分很難 06/22 08:09
推 kiolp: 兩分的第三默認淘汰了啦 根本沒機會 06/22 08:09
推 ucieric: 角最後不只是守,還想攻耶,滿場跑 06/22 08:09
推 wugi: 贏沙 西輸烏 變成西班牙淘汰XD 06/22 08:10
推 oNEYMARo: 烏拉圭跟維德角第三場都不能輸啦,只能贏或是和,不然2 06/22 08:10
推 tonyshao5236: 摩很強,可以進8強,其他西亞跟他有差。 06/22 08:10
推 BANDITCS: 還真沒想到踢的這麼精彩 06/22 08:10
推 EdwardXIII: 烏得跪求西班牙跟他踢和局了 06/22 08:10
→ oNEYMARo: 分比數據可能也不會是最佳第三 06/22 08:10
推 Nobita: 三分的分組第三要拼淨勝球 三和的淨勝球0機會非常大 06/22 08:10
推 hanslins: 重點是門將超強 06/22 08:11
→ zzj11: 希望維德角能進32強對上阿根廷 06/22 08:11
→ hanslins: 這門將還是邊緣人 06/22 08:11
推 macrose: 看來維德角就是今年的哥是大贏家 06/22 08:11
→ sad141: 西班牙就算輸烏也還是4分,而且進球多。大概率還是能小組 06/22 08:11
→ sad141: 第三出線 06/22 08:12
推 oNEYMARo: 三和局 淨勝0 基本上最佳第三沒問題啦 06/22 08:12
→ dm03: 但西班牙不好說 搞不好滿場傳球不進攻 06/22 08:12
→ bbs0840738: 烏拉圭烙賽成這樣 瀕臨淘汰邊緣 06/22 08:12
→ Nobita: 西也不能輸 輸了會掉到分組二三 也是至少要和局才能第一 06/22 08:12
推 ringtweety: 光是現在 就已經有三組的小組三有3積分了 06/22 08:12
→ rexwis: 維德角沒有原住民 原本都是無人島 06/22 08:12
推 EdwardXIII: 西一定是要拼小組一出線的 06/22 08:12
→ bbs0840738: 沙國和維德角有一隊贏球的話 烏拉圭就要被淘汰了 06/22 08:13
→ dorydoze: 西班牙要小組第一吧 06/22 08:13
推 piliwu: 烏拉圭淘汰一半了 06/22 08:13
→ sad141: 主要小組第二直接撞阿根廷。 06/22 08:13
→ dm03: 莫忘四年前西班牙送德國下去 06/22 08:13
推 frog0824: 期待維德角踢沙烏地阿拉伯!!!!!!!!! 06/22 08:13
推 Usami: 維德角跟古拉索一樣,能在世足多待一場都是光宗耀祖了 06/22 08:13
→ sad141: 要是32強直接打阿根廷,蠻硬的 06/22 08:13
→ Layase: 另一組伊朗就有可能三平晉級的 最後一輪對埃及 06/22 08:14
推 hsnu2000: 烏拉圭被淘汰活該XDDDDDD 06/22 08:14
推 oNEYMARo: 西班牙可以輸啦,但不能慘輸的那種,小組第三 積分 4 淨 06/22 08:14
→ sad141: 當然要是晚上阿根廷也耍白痴,那就另一回事( 06/22 08:14
→ oNEYMARo: 勝目前4 還是高機率晉級 06/22 08:14
推 Nobita: 淨勝球0以上的分組三基本都能晉級 06/22 08:14
推 EasyIsBeauty: 維德角加油 打爆阿拉伯 06/22 08:14
推 berryc: 西班牙已經穩晉級了啊 06/22 08:14
推 ucieric: 角雖然腳法不好,但死命的跑,沙會扛不住的 06/22 08:15
推 dm03: 目前這組還沒人被淘汰吧 06/22 08:15
推 pili955030: 沙烏地贏球的話,維德角會變第四耶 06/22 08:15
推 ringtweety: 積分4的很穩啦 應該很多組的第三會是3分的 06/22 08:15
推 EdwardXIII: 西班牙穩晉級啊,但他們是要拼小組一 06/22 08:15
推 leader81: 維德角vs阿根廷的話 就可以看梅西vs門將大叔 06/22 08:15
→ dm03: 新球隊怕最後一場氣力放盡吧 06/22 08:15
→ PalmAngels: 沙特那個狀態 我看是蠻危險的 06/22 08:15
→ Nobita: 沙烏能贏也是晉級啊 目前沒人淘汰 但烏下場對西 慘 06/22 08:16
推 Usami: 有沒有認真踢球觀眾都看得出來,突尼西亞就很擺爛 06/22 08:16
→ TWkiller: 我比較怕沙烏地殺人 06/22 08:16
→ Layase: 可惜伊朗就算晉級應該也遇不到美國 06/22 08:16
→ TWkiller: 越踢越粗糙 06/22 08:16
推 bertrend: 沙烏地那種踢球精神 還是趕快回家好 06/22 08:16
→ dm03: 四年前大家也是說西班牙隨便都小組第一 06/22 08:16
推 hsnu2000: 維球員後面根本沒力 還是努力防守 06/22 08:16
推 Csongs: 以為海嘯了 06/22 08:16
推 ucieric: 中東有斷人腳的案例 06/22 08:17
推 sfw0199: 那沒錯 西班牙第三場至少不要輸就可以了 06/22 08:17
→ TWkiller: 這組第三輪四隊都還是要拼,期待 06/22 08:17
推 strangeQ: 四隊同時踢耶,蠻公平的 06/22 08:18
推 marty7976: 西烏給他們非洲大哥去踢都不見得能平了,維德角連 06/22 08:19
→ ringtweety: 因為同時踢 維德角也不可能第三場只求和局 06/22 08:19
→ marty7976: 平兩場真的是有夠猛 06/22 08:19
推 oNEYMARo: 沙阿贏球,要看西烏的結果,西贏,沙阿第二,烏贏,沙 06/22 08:19
→ oNEYMARo: 阿第三 06/22 08:19
推 takura: 烏拉圭無法獲勝或平手,維德角如果平手就已經次名晉級, 06/22 08:19
→ oNEYMARo: 和局,沙阿還是第二。 06/22 08:19
→ takura: 下一場拼防守反擊吧 06/22 08:19
→ ringtweety: 因為相同淨勝球 會再比進球 所以目前烏是贏維的 06/22 08:20
→ TWkiller: 第三輪同時開踢,應該四隊還是得先求勝 06/22 08:20
推 sfw0199: 分組三想要晉級 積分要有4吧 06/22 08:20
→ oNEYMARo: 西班牙有輸球的空間啦,但只能小輸的那種,4分的小組第 06/22 08:21
推 pili955030: 沙烏地如果要晉級,他下場一定要贏球,但能不能表現 06/22 08:21
→ oNEYMARo: 三還是高機率晉級。 06/22 08:21
→ pili955030: 出積極性就不好說了 06/22 08:21
推 dm03: 4最保險 06/22 08:21
→ dm03: 沙打亞洲球隊還行 06/22 08:21
推 strangeQ: 哈哈哈哈彩蛋好可愛 06/22 08:22
推 salkuo: 很促咪喔xdd 06/22 08:22
推 HuangHarper: 夠驚喜的彩蛋 06/22 08:22
推 Hybridchaos: 彩蛋讚 06/22 08:22
推 berryc: 4分的小組第三不是高機率晉級,是100%晉級... 06/22 08:23
推 yua123: 維德角不管能不能晉級32強,能連兩場逼和 足球強國 很強了 06/22 08:24
推 yunzl1225: 一路踢和到底耶 06/22 08:24
推 hsnu2000: 維就算淘汰賽GGG 也讓全世界球迷印象深刻 06/22 08:26
推 benboy: 本屆最大黑馬維德角 06/22 08:28
推 Retangle: 西班牙沒全勝就已經算失敗了 06/22 08:36
推 areyoupigs: 沒全勝算失敗?所以2010還輸了一場不算奪冠? 06/22 08:37
推 premiumGT: 維德角真的是本屆最大驚奇 06/22 08:38
推 sad141: 如果冠軍了,誰在乎什麼全勝不全勝啊。18年法國和22年阿 06/22 08:39
→ sad141: 根廷都沒全勝啊 06/22 08:39
推 yankees733: 維德角連續逼和強隊西班牙烏拉圭 頂級黑馬 06/22 08:40
推 julians: 西班牙10奪冠小組賽第一場就輸球 06/22 08:41
→ SatanLoveGod: 4分是100%進 不是高機率... 06/22 08:44
→ SatanLoveGod: 4分是已經晉級 06/22 08:45
→ SatanLoveGod: 西班牙這組的狀況 怎麼樣都晉級了 只差在名次 06/22 08:46
推 ttyycc: 太厲害了 06/22 08:49
推 pili955030: 14年德國記得也沒全勝,踢平了迦納 06/22 08:54
推 Orlittle: 這場好看 06/22 08:58
推 Liddell1256: 要看維德角下一場會不會因為氣力用盡輸掉 06/22 09:02
推 tonyshao5236: 21世紀全勝的02巴西跟18法國嗎?我有點忘了@@ 06/22 09:02
→ Liddell1256: 這一場因為有抄截感覺每個人都很累 06/22 09:02
推 seemoon2000: 這場看起來很精彩 竟然沒看到.... 06/22 09:03
推 tonyshao5236: 喔喔,法國18平丹麥 06/22 09:05
→ Liddell1256: 假設烏拉圭和維德角真的都平手 第二名就要看進球數 06/22 09:05
推 kyhkyh: 等等,萬一下場烏拉圭踢贏西班牙且維德角踢贏沙烏地阿拉伯 06/22 09:27
→ kyhkyh: 的話,西班牙不就出局了? 06/22 09:27
→ Layase: 已經四分積分了 小組12直接晉級 各組第三 12取8 06/22 09:28
→ Layase: 4分一定晉級只是淘汰賽分組會先碰到各組第一 3分機會也大 06/22 09:28
→ Layase: 應該是會淘汰一些踢完1勝兩敗的淨勝球-的 06/22 09:29
推 kyhkyh: 搞錯了,還有擇優晉級 06/22 09:31
→ Layase: 可惜啊 06/22 09:35
→ Layase: 推錯篇== 06/22 09:36
推 Krishna: 理論上來說4分也不一定晉級,因為所有組都可能出現4分, 06/22 09:37
→ Krishna: 但實際上4分就晉級了 06/22 09:37
→ tonyshao5236: 理論上4分不穩,實際上很穩 06/22 09:40
推 frozenmoon: 維德角太勵志了 06/22 09:42
推 Krishna: 咦,還有一種4/4/4/4的情況,第四名4分也是淘汰 06/22 09:42
推 benboy: 目前看各分組都不會出現4444的情形 XD 06/22 09:44
推 tonyshao5236: 那就是理論機率,實際上哪會發生 06/22 09:52
推 maxw1102: 西班牙一定拼小組1 沒人會想強碰阿根廷的 06/22 09:59
推 CGary: 實際上還真發生過這種事 1994年E組挪威4分墊底 06/22 10:01
推 tonyshao5236: 94還是24隊吧,我是看21世紀後 06/22 10:04
推 davidwales: 50萬人口踢平強權,這真的電影都演不出的劇本 06/22 10:15
推 dukemon: 禮拜六感覺兩場H組都蠻有看點的 06/22 10:46
推 sukicolo: 維德角根本這屆最大黑馬了!!太扯了 06/22 11:19
推 SatanLoveGod: 西班牙要小組2才會遇到阿根廷 但小組2是最難的情況 06/22 11:28
推 green4726: 維德角加油啊 本屆最大驚奇 06/22 11:32
推 s921619: 維德角真的猛耶 06/22 11:45
推 CGary: 非洲能出線也不可能弱啦 只是很驚喜是真的 06/22 11:50
推 sejack: 2:2 06/22 12:07
推 hanxiet: 理論上這小組第二會遇到阿根廷 06/22 12:35
→ hanxiet: 但也要阿根廷夠爭氣踢到小組第一名XD 06/22 12:35
推 neohung: 何金角又沒死撐到最後了 06/22 12:38
推 creeeep: 太神了 06/22 12:47
推 dtdon1699: 世界波很精采阿 06/22 13:02
推 quueen: 阿根廷踢烏拉圭比較有把握吧,美洲盃、世預賽熟人,踢維德 06/22 13:26
→ quueen: 角,對方戰術可供研究的樣本少,很容易和板鴨ㄧ樣被爆冷 06/22 13:27
→ annboy: 這組沒人想第二出線XD 06/22 13:29
推 karol1314: 剛看完回放,維德角的球員體能天份條件都好,只是看起 06/22 13:32
→ karol1314: 來缺乏經驗,加油加油 06/22 13:33
推 dtdon1699: 第二球是個大空門阿,烏拉圭真的少個蘇牙 06/22 13:55
推 dtdon1699: 逼和西班牙烏拉圭 太神啦 教練有料 06/22 14:16
推 pttkakac: 維德角加油 06/22 14: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