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BIA: 你知道埃及木乃伊倒過來怎麼唸嗎? 06/22 08:08
推 ryomagod: 標題組別沒改到 06/22 08:10
謝謝指正
※ 編輯: w155309 (36.229.92.57 臺灣), 06/22/2026 08:11:11
推 dm03: 想看四隊繼續平手 06/22 08:11
推 abcd575: G平組 06/22 08:13
推 ysopd: 48隊多了幾隊弱的,卻怎麼體感平手局變多 06/22 08:15
推 scott123321: 四平八穩的,最後怎麼出線? 06/22 08:16
推 ringtweety: 這組第一場非和局要什麼時候出現 06/22 08:17
→ hsnu2000: 今天23場都很神 這場會如何 06/22 08:18
推 autokey: 不好說~我相信金字塔神秘力量XD 06/22 08:23
推 sandiegopadr: 比到最後會比FIFA世界排名 不會比不出來 06/22 08:24
推 TWkiller: 法老王 06/22 08:24
推 hsnu2000: 這場看完我就可以睡了 06/22 08:28
→ rexwis: 島國支持島國 06/22 08:32
推 hsnu2000: 都忘了JUST這個華裔 06/22 08:32
推 CMPunk: 法老衝一波 06/22 08:33
推 momo1244: 法老今年也是最後一舞了嗎? 06/22 08:44
推 chanollili: 弱隊會拼命防守 06/22 08:46
→ Layase: 第三輪才會決定要不要拼命 06/22 08:50
推 hsnu2000: 紐西蘭帥哥球員真多 06/22 08:55
推 AikawaJyun: 這兩國的國歌旋律有點相似 06/22 08:55
推 riro0335: 伊乃木及埃 06/22 08:56
推 hsnu2000: 哪時後國旗歌能在世界杯唱 06/22 08:56
→ cyclohexane: 台灣先有足球場再說吧 06/22 08:59
推 aa6300158: 好常聽到泰坦尼 06/22 08:59
推 tonyshao5236: 沒參加的沒討論必要 06/22 08:59
推 seiko2023: 這組算分大爆炸 06/22 09:02
→ seiko2023: 如果全平就刺激了 06/22 09:02
→ seiko2023: 比利時感覺第一個要回家 06/22 09:03
→ iceyang: 傳球有點亂 06/22 09:06
推 hsnu2000: 唉呀 可惜 06/22 09:06
推 Layase: 紐西蘭比想像的還兇 06/22 09:06
推 bigmow: 神木傳球真的很妙 06/22 09:07
→ hsnu2000: 裁判被噓聲XDDDDDD 06/22 09:07
推 darren2586: 裁判:你們可以不要一直找我嗎 06/22 09:07
推 tonyshao5236: …… 06/22 09:07
推 james5210333: 踢到裁判 06/22 09:08
推 tellmetruth: 沙拉現在還那麼強喔 06/22 09:08
→ bigmow: 是球員要閃裁判 06/22 09:08
→ tonyshao5236: 薩拉應該最後一屆? 06/22 09:09
→ iceyang: 怎麼覺得紐好容易被截斷 06/22 09:09
→ Layase: 主審阿拉伯聯合大公國的裁判 也是第一次主判世界盃 06/22 09:10
推 bigmow: 搞笑手球 06/22 09:11
推 tellmetruth: 感受不到紐西蘭身材有高大很多 06/22 09:11
推 YasuharaEma: 可惜 06/22 09:12
推 tonyshao5236: 可惜 06/22 09:14
推 tellmetruth: 蠻漂亮的進攻 06/22 09:14
推 chiky: 進啦!!! 06/22 09:14
推 Layase: 出事啦 06/22 09:15
推 CaminoI: Goal ~~~~~~ 06/22 09:15
推 hsnu2000: 哇 有啦!!!! 06/22 09:15
推 mork8850: Goallllllllllllll 06/22 09:15
推 bigmow: Goooooooooal 06/22 09:15
推 frlair: 嘎 06/22 09:15
推 MK47: 出事啦 06/22 09:15
推 james5210333: Goal 06/22 09:15
→ tellmetruth: 喔喔 喔喔喔喔喔喔 帥 06/22 09:15
推 YasuharaEma: GOOOOOOOAL\ 06/22 09:15
推 Liddell1256: 來啦 06/22 09:15
→ Layase: 比利時緊張了 06/22 09:15
→ bigmow: 紐西蘭人員很高啊 06/22 09:15
→ tonyshao5236: 要身材這不就來了 06/22 09:15
推 LoliCar: 紐西蘭! 06/22 09:15
推 Sean0211: 紐西蘭有料 06/22 09:15
→ rayes: 法老王被進啦 06/22 09:15
→ hsnu2000: 紐西蘭蠻強的 06/22 09:15
→ Liddell1256: 聽說這組最強的是比利時 笑死 06/22 09:16
推 teeeeee: 真的身高優勢了 06/22 09:16
推 s0021232: 紐西蘭球衣蠻好看的 06/22 09:16
→ hsnu2000: 埃及強嗎 第一輪沒看到 06/22 09:16
推 tellmetruth: 這屆就是看紐美澳日等 不是歐中南美 球隊嗎 06/22 09:17
→ bigmow: 踢臉啦 06/22 09:17
推 nathan4074: Tim Payne助攻 06/22 09:17
推 darren2586: 紐西蘭黑的那套比較好看 06/22 09:17
→ darren2586: 畢竟是all black 06/22 09:17
→ hsnu2000: 紐西蘭人口沒埃及多 06/22 09:17
→ bigmow: 誰說紐西蘭不高的 06/22 09:17
→ Layase: 賽前預測埃及勝率6x% 踢平2x% 06/22 09:17
推 u3301001: 黃牌一張 06/22 09:18
→ Layase: 還是好像勝率5x% 06/22 09:18
→ hsnu2000: 紐西蘭客場黑好看 06/22 09:18
推 tonyshao5236: 身材跟彈跳碾壓 06/22 09:18
→ bigmow: Just很積極,不錯! 06/22 09:18
推 s0021232: 紐西蘭黑的球衣也很好看 06/22 09:18
推 nigatsuki: 想找紐西蘭黑球衣 不知道台灣這邊有沒有賣 06/22 09:19
推 Sean0211: 埃及怎麼被壓著打 06/22 09:19
推 et69523820: 牌ㄧ直給 06/22 09:19
→ s0021232: 球衣店有看到有在賣紐的球衣 06/22 09:19
→ bigmow: 紐西蘭也喜歡小黃卡 06/22 09:20
→ Layase: 現在國外買很方便的 06/22 09:20
推 Sean0211: Salah還是爆炸頭比較好看 06/22 09:21
推 tellmetruth: 師大夜市 以前那邊賣球衣 那個米奇還在嗎? 06/22 09:21
推 tonyshao5236: 硬要撞 06/22 09:22
推 darren2586: 裁判一直被噓 06/22 09:22
推 YasuharaEma: 喝水 06/22 09:22
推 yoursam168: 喝水500cc 06/22 09:22
推 bigmow: 全場噓聲 XD 06/22 09:22
推 darren2586: 感謝志瑋糾正我XD 06/22 09:25
推 Layase: 點名啦 06/22 09:25
→ d06: ptt 06/22 09:26
推 helloemperor: 點名w 06/22 09:26
推 mork8850: 海~志瑋 06/22 09:26
推 photoB1N: 欸2586打球 06/22 09:26
推 ScotchWhisky: 謝謝你 2586 06/22 09:26
推 bigmow: 被點名喔 06/22 09:26
→ Layase: 小法老可惜阿 06/22 09:26
推 bigmow: 裁判一臉嫌棄 06/22 09:28
推 raysbuck: Darren出來打球 06/22 09:28
推 Liddell1256: 師大夜市的店我有印象耶 但上一次去是德國冠軍之後 06/22 09:28
推 meisgod: 喝水時間 世界盃結束 其他聯賽還會有嗎 06/22 09:28
→ Liddell1256: 印象中露天帳號是C開頭 06/22 09:28
推 tonyshao5236: 笑死 06/22 09:29
→ cyclohexane: 廣告收益那麼高 可能其他聯賽都跟上 06/22 09:29
推 tyw0316: 師大夜市的Cata 搬去景美了 06/22 09:29
推 kbcl: 紐看起來比較強 06/22 09:29
推 tellmetruth: 喔喔 真的耶 是CATA 米奇是另外一家 06/22 09:30
→ iceyang: 其他聯賽加上去也不是不行,可以中途變更戰術 06/22 09:30
推 hsnu2000: 伊朗西亞 為什身材像歐美 06/22 09:30
→ tellmetruth: 難道連續3場 賭盤 都要被讓的強勢過盤 06/22 09:31
推 Liddell1256: 好像就是CATA 06/22 09:32
→ Liddell1256: 伊朗球員也有一個龍仔? 這發現過程還差不多耶 06/22 09:32
推 hsnu2000: 哇勒 GGGG 06/22 09:33
→ Liddell1256: CATA的FB第一篇就是澳洲紐西蘭球衣現貨 06/22 09:34
→ hsnu2000: 歪 06/22 09:35
推 helloemperor: 沒把握住 06/22 09:35
推 KB1999KB2: 紐西蘭可以進伊朗兩球 火力不會差 06/22 09:35
推 AikawaJyun: 因為伊朗人是印歐語系的白種人 06/22 09:35
→ Layase: 可惜 06/22 09:36
推 bigmow: 做球真的不錯 06/22 09:36
推 tonyshao5236: 紐踢得不錯,尤其是看完烏後…… 06/22 09:38
→ rayes: 這組才是死亡之組吧 還看不出誰要下去 06/22 09:39
推 bigmow: 健壯的好處 06/22 09:39
推 Liddell1256: 因為看不出來比利時那麼虛? 06/22 09:40
推 yoshro: ?? 06/22 09:40
推 firemothra: 還沒喝水時間捏 06/22 09:40
推 bigmow: 健壯的好處 06/22 09:41
→ swordsplendo: 這種中斷時間也不准喝喔? 06/22 09:41
推 yban63: 偷喝哈哈 06/22 09:41
推 staryfrank: 還不準喝水,只能在規定的時間喝水 06/22 09:41
→ tonyshao5236: 比利時黃金世代結束了,後衛頗鳥,Doku狀況很多, 06/22 09:41
→ tonyshao5236: 感覺志在參加。 06/22 09:41
推 Liddell1256: 好慘 埃及這樣傷一個 06/22 09:41
推 KB1999KB2: 這組就比利時踢極差 紐沒想像中差 06/22 09:42
推 firemothra: 每個都好激動 06/22 09:42
→ KB1999KB2: 伊朗一樣對他強的就開桶 06/22 09:43
推 hsnu2000: 紐一直犯規 06/22 09:43
推 bigmow: 老江湖 06/22 09:44
推 KaiHavertz: 演太大了吧 06/22 09:44
→ bigmow: 埃及球員心急如焚 06/22 09:44
推 yoshro: 埃及的進攻…… 06/22 09:45
推 hsnu2000: 埃及好弱XDDDDD 06/22 09:45
→ bigmow: 不知道有沒有被斷球的紀錄? 06/22 09:46
推 MK47: 也太可惜了 06/22 09:46
→ iceyang: 這球好危險 06/22 09:46
→ yoshro: 呵呵 06/22 09:46
→ bigmow: 埃及乾脆試試看遠射 06/22 09:47
→ iceyang: 這球放在前幾場的後防可能都丟給門將處理 xD 06/22 09:47
推 Liddell1256: 這屆反而我覺得阿拉伯系沒上一次那麼強 06/22 09:47
推 Noberman: 埃及好爛啊 06/22 09:47
推 ysopd: 今天國際賭盤又賺爛了吧 06/22 09:48
推 Q12345Q: 埃及得努力 想要小組全平 最後一場大亂鬥 06/22 09:48
推 TP62842UL3: Salah 現在行不行啊,好久沒注意他了 06/22 09:49
→ Liddell1256: 拚遠射會不會變成土耳其一樣放煙火 06/22 09:49
推 hsnu2000: JUST今天沒什表現 06/22 09:49
推 bigmow: 奇異鳥 06/22 09:49
推 nigatsuki: 希望紐西蘭贏 06/22 09:49
推 YasuharaEma: 1:0 中場休息 06/22 09:49
→ iceyang: 讓你攻你還在慢慢盤 06/22 09:49
推 tonyshao5236: 畢竟不是主場作戰,剩硬底子的摩洛哥繼續前進,這 06/22 09:50
→ tonyshao5236: 次換英美系表現亮眼 06/22 09:50
推 yoshro: 埃及的前場很不熟的感覺 06/22 09:50
推 KB1999KB2: 這組今天打完會沒人確定晉級或淘汰 06/22 09:51
→ bbs0840738: 埃及看起來超級烙賽 06/22 09:52
→ tonyshao5236: 就非傳統強隊,只是沒想到比利時衰落那麼快XD 06/22 09:55
→ AikawaJyun: 紐澳美國都撞很兇啊 06/22 09:55
推 KB1999KB2: 選錯教練 黃金世代被浪費掉 06/22 09:56
推 tonyshao5236: 現在那個跑去執教葡萄牙,嗯…… 06/22 09:58
推 KB1999KB2: 葡就賺到小組軟 不然第一場那表現出線都有問題 06/22 10:00
推 iforjay: 全力支持紐西蘭XDD上班不能偷看只能關心比數 06/22 10:01
推 firemothra: 杜蕾斯廣告www 06/22 10:02
推 Liddell1256: 期待看到哥倫比亞把葡萄牙打贏 06/22 10:02
推 ARCHER2234: 比利時二分三裂派啊 06/22 10:05
→ sad141: 比利時黃金一代沒拿過任何榮譽就有不少人覺得馬丁內斯有 06/22 10:05
→ sad141: 問題了 06/22 10:05
→ ARCHER2234: 光是之前的綠帽的大戰就夠傷的了 06/22 10:05
推 tellmetruth: 比利時 那個黃金一代 爆炸頭 恐怕尼 哈扎爾 到底有沒 06/22 10:06
→ tellmetruth: 有拿過什麼榮譽? 06/22 10:06
→ tellmetruth: 原來真的沒有 比利時黃金一代 一路走來讓我賠很多錢 06/22 10:07
→ sad141: 就一個18年世界杯季軍 06/22 10:07
推 tonyshao5236: 還真沒有,所以庫瓦才否認這個世代的存在XD 06/22 10:08
→ tonyshao5236: 季軍算的話,羅本他們更亮眼 06/22 10:09
推 MattOlson: 埃及陣容落差真大 薩拉馬木後面一票國內聯賽的 06/22 10:09
→ sad141: 羅本還有亞軍呢(雖然都不算榮譽就是了 06/22 10:10
推 tellmetruth: 黃金一代都很坑 葡萄牙 FIGO 那一代好像也就那樣 06/22 10:10
推 hsnu2000: 哇 可惜 06/22 10:12
→ TWkiller: 人家現在在葡萄牙也是複製比利時模式 06/22 10:12
推 tellmetruth: 吼吼 這個插上 全世界都有看到 還是讓他頂到 06/22 10:12
推 tonyshao5236: Figo就02年可惜,06又遇到紐倫堡戰役XD 06/22 10:12
→ TWkiller: 荷蘭黃金世代更會內鬥還不是有三亞 06/22 10:13
推 horseface: 門將跌倒 06/22 10:13
→ TWkiller: 那個太陽我啥都看不到 06/22 10:14
→ tonyshao5236: 對啊,荷蘭02跟18也沒踢進會內賽 06/22 10:14
推 KB1999KB2: 近年的發牌大場面都是荷蘭 06/22 10:16
推 apestage: 上一屆比利時星度陣容嚇死人 踢出成績也嚇死人 06/22 10:17
推 ddkkz2003: 埃及就差一個禁區終結點 06/22 10:17
→ apestage: 反過來看的那種 06/22 10:17
推 tonyshao5236: 荷蘭我橘子粉都認為是更粗暴的英系踢法,但是很常 06/22 10:18
推 Sean0211: 正 06/22 10:18
→ tonyshao5236: 出產進攻天才 06/22 10:18
推 gotohikaru: 水啦 06/22 10:18
推 hsnu2000: 哇 GGGGG 06/22 10:18
推 chiky: 帥 06/22 10:18
→ Sean0211: 進球啦 06/22 10:18
推 mork8850: 追平啦 06/22 10:18
推 bigmow: Goal! 06/22 10:18
推 helloemperor: 進啦 平了有趣喔 06/22 10:18
推 YasuharaEma: GOOOOOOOAL 06/22 10:18
推 s920223: 太神啦 06/22 10:18
推 Liddell1256: 平啦 06/22 10:18
推 dtdon1699: goal 06/22 10:18
推 killloli: 又平 06/22 10:18
推 et69523820: Goal 06/22 10:18
→ tonyshao5236: 終於!!! 06/22 10:18
推 beauman002: 菌 06/22 10:18
→ w155309: 平 06/22 10:19
推 yban63: 超漂亮啊 06/22 10:19
→ hsnu2000: 紐要GG了嗎?!!!! 06/22 10:19
→ et69523820: 這場該不會又平吧 06/22 10:19
推 yoshro: GOOO 06/22 10:19
→ firemothra: 門將還慢動作倒底。笑了 06/22 10:19
→ hsnu2000: 門將為什不兩手擋住啊啊 06/22 10:19
推 godswd: 又要走世界和平的比數? 06/22 10:19
→ hsnu2000: 只用一手 06/22 10:19
→ yoshro: 埃及中場休息時間調整的還不錯 06/22 10:19
推 s0021232: 這種節奏遲早被破門的 06/22 10:19
推 dcba321: 好腰力 06/22 10:19
推 KB1999KB2: 但比利時上屆小組撞克羅跟摩洛哥 也是超衰 06/22 10:19
推 Q12345Q: 真的帥 06/22 10:19
推 hunghan13: 門將綜藝摔 06/22 10:19
推 frlair: 有意思 06/22 10:19
→ chiky: 門將有頓了一下 可能有點判斷失誤 06/22 10:19
→ Liddell1256: 這樣子紐西蘭因為進球數暫居 第一 06/22 10:20
推 scott123321: 就一路平到比賽結束吧! 06/22 10:20
→ beauman002: 門將腰很軟Q喔 06/22 10:20
推 heroboy: 守門員好爛 這種這麼正的擋不下來 06/22 10:20
推 ddkkz2003: 邊路給對方這麼多空間終於出事了 06/22 10:20
→ Q12345Q: 領先一球 想穩穩吃下去 這屆沒這麼容易啊 06/22 10:20
推 marty7976: 門將很有戲喔 哈哈 06/22 10:20
推 helloemperor: 這組有機會三輪都和? 06/22 10:21
→ hsnu2000: 這屆想龜 都會蹦蹦 06/22 10:21
→ yoshro: 1打3 06/22 10:21
推 dm03: 紐目前還排第一 06/22 10:22
→ hsnu2000: 想睡了 還有30分 06/22 10:22
推 freegreg: 各種倒地 06/22 10:22
推 yoshro: 正精彩睡什麼 06/22 10:23
→ yoshro: 都快打起來了 06/22 10:23
推 Liddell1256: 假設這場和局 紐第一 埃伊都2球要看紅黃牌了 比?不熟 06/22 10:23
推 tp6vup4: 這小組該不會兩輪都平吧 06/22 10:24
推 hsnu2000: 從第一場看到現在 XD 06/22 10:25
推 LingEr10: 怎麼離開一下回來平手了 06/22 10:25
推 ddkkz2003: 這個快攻如果是年輕的salah早就扛著後衛把球踢進去了 06/22 10:25
推 yoshro: 那麼空不射差點被制裁 06/22 10:26
推 bigmow: 老的上來 06/22 10:26
推 firemothra: Old上 06/22 10:26
→ hsnu2000: JUST WOOD 今天沒什配合 06/22 10:26
推 kbcl: OLD?真。老將 06/22 10:26
→ yoshro: 那別熬了,身體重要。 06/22 10:26
推 helloemperor: goal 06/22 10:27
推 gotohikaru: 哇 06/22 10:27
→ hsnu2000: 天啊 整個逆轉?!?!? 06/22 10:27
推 chiky: wow 06/22 10:27
推 Layase: 全場要瘋啦 06/22 10:27
推 LingEr10: 哇 06/22 10:27
推 frlair: 哇咧 06/22 10:27
推 ddkkz2003: GOALLLLL 06/22 10:27
推 mork8850: Goalllllllllllllll 06/22 10:27
→ firemothra: 逆轉勝 06/22 10:27
→ d06: 法老王回來了 06/22 10:27
推 YasuharaEma: GOAL 06/22 10:27
推 killloli: 777 06/22 10:27
→ bigmow: 埃及趁亂打擊 06/22 10:27
推 et69523820: Goal 06/22 10:27
推 stefanie25: 喔喔喔喔喔 06/22 10:27
推 dtdon1699: 法老 06/22 10:27
→ WLR: 刺激 06/22 10:27
→ hsnu2000: 紐西蘭 下半場整個被逆襲!!!!! 06/22 10:27
→ helloemperor: 這樣分組戰局有變化嘍 06/22 10:27
→ w155309: 逆轉了 06/22 10:27
推 Liddell1256: 現在埃及第一了 06/22 10:27
推 DukeofYork: GOALLLLLLLLLLLLLLLLLLLL 法老!!!!!! 06/22 10:27
→ firemothra: 覆蓋一張牌。結束這回合 06/22 10:28
→ rayes: 法老王發威逆轉勝 06/22 10:28
→ ddkkz2003: EGYPTIAN KING!!! 06/22 10:28
推 eason91007: 進啦法老 06/22 10:28
推 rover10: Mo~~~~ 06/22 10:28
推 CycleEnergy: gogo 06/22 10:28
推 s955346: 埃及這樣算沒球品嗎 06/22 10:28
推 yamihonoo: 紐西蘭下去 06/22 10:28
→ beauman002: 緊張囉 鮮奶 06/22 10:28
推 yoshro: 笑死! 06/22 10:28
推 howard21201: 果然還是必須要靠法老王 06/22 10:28
推 marty7976: 法老進啦 06/22 10:28
推 monetblue: 這進攻沒話說 配合超好 06/22 10:28
→ firemothra: 紐紐門將感覺不太行 06/22 10:28
推 freegreg: 踢得真好 06/22 10:28
→ iceyang: 把球踢出去 你像德國一樣不還怎麼辦 06/22 10:28
推 nash1110: 裁判沒吹就沒問題啊 怪也是怪裁判 06/22 10:28
推 hsiung9: 可能假受傷被埃及逆轉 06/22 10:28
推 BANDITCS: 埃及睡醒了? 06/22 10:29
→ hsnu2000: 還有機會啦 06/22 10:29
→ bigmow: 喝水時間? 06/22 10:29
→ frlair: 進攻中只要沒吹誰管你倒在哪... 06/22 10:29
→ ariel0829: 這組不想看到任何一隊進32強,可以全數淘汰嗎 06/22 10:29
推 ouo666ouo: Salah! 06/22 10:29
推 tp6vup4: 法老王發威了 加油 06/22 10:29
推 CycleEnergy: 喊沒球品笑死 06/22 10:29
推 ddd852: 不行 06/22 10:29
→ zinor: 感覺兩球門將都有機會擋 但都沒擋到 06/22 10:29
→ hsnu2000: 這組有誰 比利時?! 06/22 10:30
→ hsnu2000: 紐西蘭門將好爛餒 06/22 10:30
→ yoshro: 這裁判就很鬆又不是突然的 06/22 10:30
推 Sean0211: 開龜 06/22 10:30
→ BANDITCS: 會場整個也活過來了XD 06/22 10:30
噓 film12: 埃及沒品耶!對手倒地還進攻…沒品 06/22 10:30
→ hsnu2000: 阿北早就擋住了 06/22 10:30
推 bbbb08003: 裁判沒吹就是比賽中這是所有運動的常識吧 06/22 10:31
→ yoshro: 時間還有,敢龜會出事的 06/22 10:31
推 helloemperor: 還沒喝水 06/22 10:31
推 ddkkz2003: 埃及氣勢都來了 06/22 10:31
推 beauman002: 有沒有犯是裁判吹了算 06/22 10:31
推 paul012011: 這屆拿了一分想龜出事的場次已經好幾場了 06/22 10:32
→ helloemperor: 下半場喝水 06/22 10:32
推 Sean0211: 埃及:裁判我想喝水 怎麼都不吹 06/22 10:32
推 Krishna: 薩拉赫終於有機會在世足得分了,變48隊真的不錯 06/22 10:32
推 Liddell1256: 都沒注意到還沒喝水 06/22 10:33
推 andy0305: 紐西蘭守門員真的超爛 06/22 10:33
噓 film12: 沒犯規又怎樣?對手有人倒地,有品的都會把球踢出界! 06/22 10:33
推 hsnu2000: 紐有機會晉級?!?! 06/22 10:33
推 dead11: 一場倒地這麼多人 怎麼可能斷自己快攻 06/22 10:33
→ dead11: 是下多少在那邊雲 06/22 10:34
→ hsnu2000: 下屆擴增到64隊 06/22 10:34
推 ucieric: 紐西蘭橄欖球招式不拿出來喔? 06/22 10:34
→ helloemperor: 紐要先追平,下一場打比不好受 06/22 10:34
推 bbbb08003: 只能說這是世界盃,國家間的戰爭沒有在讓的 06/22 10:35
推 younggo14: 遊戲王的BGM給他催下去 06/22 10:35
→ xianyao: 乾脆以後後防擋人失敗 就直接倒在地上滾就好了 06/22 10:35
噓 film12: 沒品埃及 06/22 10:35
→ TWkiller: 馬上就兩分回來 06/22 10:35
推 bigmow: film下很多齁,一直噓 06/22 10:36
推 Sean0211: 埃及贏是不是比利時淘汰機會更大? 06/22 10:38
→ sad141: 誰跟你倒地就要踢出去,那我防守失敗,我直接往地上一倒 06/22 10:38
→ sad141: 不就無敵防守方式? 06/22 10:39
推 tonyshao5236: 埃及後防認真被衝幾次,也很有機會 06/22 10:39
推 hsnu2000: 唉呀 06/22 10:39
→ Layase: wood可惜 06/22 10:39
→ zinor: 願賭服輸啦 不要沒看球在那邊該該叫 06/22 10:39
→ firemothra: 頭撞頭 06/22 10:39
→ tonyshao5236: 比利時還不一定能贏紐…… 06/22 10:39
→ Liddell1256: 寶寶輸多少? 06/22 10:41
推 hsnu2000: 覺得紐不一定輸給比利時XDDDDDD 06/22 10:41
推 yoshro: 軟 06/22 10:41
推 gotohikaru: GG啦 06/22 10:41
推 firemothra: 魔蠍大帝教練 06/22 10:41
→ hsnu2000: 哇勒 GGGGGGGG 06/22 10:41
推 helloemperor: 進啦 買到保險分 06/22 10:41
推 bigmow: 沒話說 06/22 10:41
推 LingEr10: GG啦 06/22 10:42
推 frlair: 哇~涼了~ 06/22 10:42
推 et69523820: Goal 06/22 10:42
推 Layase: 穩了 06/22 10:42
推 YasuharaEma: GOAL 06/22 10:42
→ d06: 哇靠 06/22 10:42
推 marty7976: 哇 買單了 06/22 10:42
推 mork8850: Goallllllllllllll 06/22 10:42
→ firemothra: 猛欸 06/22 10:42
推 tonyshao5236: 水 06/22 10:42
→ Liddell1256: 三分囉 06/22 10:42
推 WLR: 一直進 06/22 10:42
推 dtdon1699: goal 06/22 10:42
推 wind164: 紐西蘭要沒氣了嗎 06/22 10:42
推 hsiung9: 兵敗如山倒 06/22 10:42
→ hsnu2000: 紐西蘭怎了!?!!! 06/22 10:42
→ rayes: 讓1追3 埃及這麼強喔 06/22 10:42
→ w155309: 差不多殺死了 06/22 10:42
推 BANDITCS: 紐西蘭要下去了,又一分 06/22 10:42
推 beauman002: 寄 法老王大於鮮奶 06/22 10:42
→ firemothra: 埃及目前分組第一了吧 06/22 10:42
推 AAAdolph: 哈哈,真沒想到 06/22 10:42
推 tellmetruth: 吼吼 還好 我加碼換邊 YAYA 06/22 10:42
推 MarchelKaton: 埃及非洲之光 06/22 10:42
推 ucieric: Goal 06/22 10:42
→ yoshro: GGGGG 06/22 10:42
推 HuangHarper: 紐西蘭被法老的詛咒了嗎 06/22 10:42
推 Kelsier27: 埃及不錯欸 比利時搞啥XD 06/22 10:43
→ hsnu2000: 沒想到紐西蘭會被3:1 06/22 10:43
→ MarchelKaton: 我原本印象還停留在18年埃及隊被其他人洗臉 06/22 10:43
→ Layase: 紐西蘭原本就是比較弱的隊 埃及前場又比較強 06/22 10:43
推 CycleEnergy: 紐掰掰 06/22 10:43
推 happybaw: 法老發威 06/22 10:43
→ yoshro: 好了啦!3分了第二分不重要啦 06/22 10:43
→ tonyshao5236: 埃及應該穩進了 06/22 10:43
推 jympin: 殺瘋啦 06/22 10:43
→ ucieric: 紐西蘭可以丟豬肉進場看看 06/22 10:43
→ seiko2023: 這很紐西蘭 他們就是弱一點的澳洲 踢法九成像 06/22 10:43
推 helloemperor: 差點又 06/22 10:43
→ jympin: 完全漏掉 06/22 10:44
→ seiko2023: 就上半場衝衝衝 下半場就落賽 06/22 10:44
→ yoshro: 埃及上半場他們前場根本在亂跑 06/22 10:44
推 Q12345Q: 活起來了 法老 06/22 10:44
→ AAAdolph: 果然是久守必失 06/22 10:44
→ BANDITCS: 埃及總教練好冷靜XD... 06/22 10:44
→ Layase: 省著用 06/22 10:44
推 bigmow: 紐西蘭腳上功夫的確要加強 06/22 10:44
推 ddkkz2003: 法老下班 06/22 10:44
推 iwinlottery: 這組亞足聯應該會至少晉級一個? 06/22 10:44
→ hsnu2000: 紐西蘭門將輸給阿北很多!!!! 06/22 10:44
推 mouscat: 紐西蘭上一場就這樣 守不住 埃及進攻優於伊朗 06/22 10:44
→ Q12345Q: 埃及人 現場爽翻 06/22 10:44
推 dtdon1699: 法老歇息 06/22 10:44
推 firemothra: 拿三分可以龜了吧 06/22 10:45
→ hsnu2000: 紐下一場要贏比利時 06/22 10:45
→ mouscat: 至少終於等到法老在世界盃發威了QQ 06/22 10:45
推 MarchelKaton: 這屆埃及不一樣了 06/22 10:45
推 yoshro: 紐其實還可以衝一下 06/22 10:46
推 raysbuck: 紐西蘭不是AFC 06/22 10:46
→ Layase: 紐贏比利時的機率頂多1x%吧 06/22 10:46
→ hsnu2000: 埃及也走不遠 頂多32強 06/22 10:46
→ mouscat: 紐西蘭也只能拼啊 不然等死嗎 06/22 10:46
→ Layase: 只有澳洲偷換 06/22 10:46
推 firemothra: 紐紐教練一臉不爽 06/22 10:47
→ hsnu2000: 今天JUST整個神隱 06/22 10:48
推 tonyshao5236: 真的是弱化版澳洲隊 06/22 10:49
推 hsnu2000: 弟弟多特蒙德 06/22 10:50
→ taeyeon09: 紐西蘭我記得是世界盃戰力排名倒數的 這樣的結果不意外 06/22 10:50
推 MarchelKaton: 紐西蘭是澳洲離開大洋洲才有機會出線 06/22 10:50
推 YasuharaEma: +7 06/22 10:50
推 aa6300158: 紐西蘭是不是很喜歡躺草皮 06/22 10:50
推 tp6vup4: 這場買3:1埃及 可惜串了維德角那場0平 06/22 10:50
推 BANDITCS: +7 06/22 10:51
→ taeyeon09: 不是給你場場爆冷的 通常會校正回歸 06/22 10:51
推 Q12345Q: 下半場 真的不錯 06/22 10:51
推 ucieric: 擴編大洋洲才有機會,以前要和南美國家搶名額 06/22 10:52
→ taeyeon09: 領先兩分真的穩 先恭喜埃及 06/22 10:52
推 firemothra: 門將被撞飛 06/22 10:52
推 gotohikaru: 笑死 沒能起腳 06/22 10:52
推 hsnu2000: 哇 在幹嘛?!?? 06/22 10:52
→ Q12345Q: 踢出橄欖球文化(X 06/22 10:53
→ Layase: 太浪費 06/22 10:53
推 helloemperor: 這守住喔 06/22 10:53
推 nash1110: 竟然沒進XDD 06/22 10:53
推 tonyshao5236: 笑了 06/22 10:53
→ firemothra: 超級精彩欸。埃及! 06/22 10:53
推 YasuharaEma: 可惜 06/22 10:53
→ iwinlottery: 花太久時間了吧 06/22 10:53
推 takahashino: wwwwww 06/22 10:53
推 marty7976: 烙賽 哈哈哈 06/22 10:53
推 dtdon1699: 卡腳 06/22 10:53
推 forRKever: 這樣都能放槍 06/22 10:53
推 leader81: 紐西蘭門將... 06/22 10:53
推 KaiHavertz: 空門不射喔 06/22 10:53
推 hsiung9: 簡單的反而沒進 06/22 10:53
推 rseven: 可惜的單刀 06/22 10:53
推 BANDITCS: 這樣也能守到XD 06/22 10:53
推 jerrysaikou: 想太多 06/22 10:53
→ nash1110: 真的想太多 隨便一碰感覺都進了 06/22 10:54
→ firemothra: 對欸剛剛紐西蘭門將又去哪了 06/22 10:54
→ hsnu2000: 紐西蘭門將很雷XDDDDDD DDD 06/22 10:54
推 Sean0211: 啊 隔著螢幕都聽到了 06/22 10:54
推 taeyeon09: ?滿頭問號 06/22 10:54
推 took: 慘叫一聲 06/22 10:54
推 yoshro: 會不會被制裁 06/22 10:54
→ Q12345Q: XD 06/22 10:54
→ Layase: 有見血? 06/22 10:54
推 killloli: 被球K 06/22 10:54
推 tonyshao5236: 被球砸到 06/22 10:55
推 Noberman: 謝謝法老王 06/22 10:55
→ hsnu2000: 紐至少有贏一場 不錯了 06/22 10:55
→ BANDITCS: 是被球打到XD 06/22 10:55
推 marty7976: 這沒怎樣吧 純演員 06/22 10:55
推 wwzziipp: 靠邀 06/22 10:55
→ firemothra: 技術性拖延時間 06/22 10:55
推 takahashino: 怎麼感覺是被球打到眼睛 06/22 10:55
→ yoshro: 被球打到 06/22 10:55
推 fucking: 哇剛在忙沒看沒想到逆轉 法老也進了 06/22 10:55
推 bogi15058: 被球彈到會變這樣喔 06/22 10:55
→ zinor: 球碰一下躺這麼久 也是滿演的 XD 06/22 10:55
→ took: 足球也太多演員了吧 06/22 10:55
推 menan: 打到眼睛嗎,不然看起來還好啊 06/22 10:56
→ taeyeon09: 這樣要補時到多少啊 06/22 10:56
→ Layase: 演好演滿 06/22 10:56
推 hsiung9: 直接躺到比賽結束嗎 06/22 10:56
推 iwinlottery: 還有換人名額嗎,直接換 06/22 10:56
推 ucieric: 又不是被棒球或冰球打到,草皮躺爽的 06/22 10:56
→ taeyeon09: 打暈了還是怎樣 看起來還好啊 06/22 10:56
推 Sean0211: 眼睛腫起來 06/22 10:56
→ Layase: 還在拖 06/22 10:56
→ w155309: 眼窩一圈 06/22 10:56
推 teeeeee: 拖時間吧 看起來還好阿 06/22 10:56
推 dtdon1699: 眼睛喔 06/22 10:56
推 gotohikaru: 應該是球來之前的瞬間接觸 畫面上不明顯 06/22 10:57
推 WLR: 腫起來了,這樣不算演 06/22 10:57
→ took: 演技還在輸出 06/22 10:57
推 bigmow: 還可以跑 06/22 10:57
→ marty7976: 好我錯了 腫的跟豬頭一樣了XDDDDD 06/22 10:57
→ takahashino: 眼睛好腫 06/22 10:57
→ taeyeon09: 不過可能落後2分 紐西蘭也想說你躺沒差 06/22 10:57
推 AAAdolph: 直接結束吧 06/22 10:57
→ dtdon1699: 眼睛腫起來了 06/22 10:57
推 s955346: 打到頭很危險耶 直接躺到比賽結束吧 06/22 10:57
推 kiolp: 輸了就肘 06/22 10:57
推 BANDITCS: 打到眼睛,反正傷停會加上去 06/22 10:57
→ Sean0211: One minute 06/22 10:57
推 firemothra: 眼窩整個腫欸。好扯 06/22 10:57
→ taeyeon09: 原來不是演 被打成熊貓了 06/22 1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