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WorldCup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G組 紐西蘭 VS 埃及 場地:BC Place Vancouver --- 紐西蘭 New Zealand Crocombe Payne Surman Boxall Cacace Bell Stamenic McCowatt Singh Just Wood 埃及 Egypt Mostafa Shobeir Mohamed Hany Yasser Ibrahim Hamdi Fathy Ahmed Fatouh Marwan Attia Mohanad Lasheen Mostafa Zico Mohamed Salah Emam Ashour Omar Marmoush --- ■轉播頻道: 臺視主頻道(不含網路直播) 愛爾達體育1.2臺 愛爾達體育MAX9 Hami足球1.2臺 ■網路直播: Hami Video — Hami足球1臺 https://hamivideo.hinet.net/hamivideo/channel/OTT_LIVE_0000001983.do Hami足球2臺 https://hamivideo.hinet.net/hamivideo/channel/OTT_LIVE_0000001984.do — ELTA.TV 愛爾達體育MAX9 https://eltaott.tv/channel/play/548/140 愛爾達體育1臺 https://eltaott.tv/channel/play/101/1 愛爾達體育2臺 https://eltaott.tv/channel/play/105/5 以上轉播連結 謝謝hanekoto整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29.92.57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WorldCup/M.1782086765.A.65B.html
BIA: 你知道埃及木乃伊倒過來怎麼唸嗎? 06/22 08:08
ryomagod: 標題組別沒改到 06/22 08:10
謝謝指正 ※ 編輯: w155309 (36.229.92.57 臺灣), 06/22/2026 08:11:11
dm03: 想看四隊繼續平手 06/22 08:11
abcd575: G平組 06/22 08:13
ysopd: 48隊多了幾隊弱的,卻怎麼體感平手局變多 06/22 08:15
scott123321: 四平八穩的,最後怎麼出線? 06/22 08:16
ringtweety: 這組第一場非和局要什麼時候出現 06/22 08:17
hsnu2000: 今天23場都很神 這場會如何 06/22 08:18
autokey: 不好說~我相信金字塔神秘力量XD 06/22 08:23
sandiegopadr: 比到最後會比FIFA世界排名 不會比不出來 06/22 08:24
TWkiller: 法老王 06/22 08:24
hsnu2000: 這場看完我就可以睡了 06/22 08:28
rexwis: 島國支持島國 06/22 08:32
hsnu2000: 都忘了JUST這個華裔 06/22 08:32
CMPunk: 法老衝一波 06/22 08:33
momo1244: 法老今年也是最後一舞了嗎? 06/22 08:44
chanollili: 弱隊會拼命防守 06/22 08:46
Layase: 第三輪才會決定要不要拼命 06/22 08:50
hsnu2000: 紐西蘭帥哥球員真多 06/22 08:55
AikawaJyun: 這兩國的國歌旋律有點相似 06/22 08:55
riro0335: 伊乃木及埃 06/22 08:56
hsnu2000: 哪時後國旗歌能在世界杯唱 06/22 08:56
cyclohexane: 台灣先有足球場再說吧 06/22 08:59
aa6300158: 好常聽到泰坦尼 06/22 08:59
tonyshao5236: 沒參加的沒討論必要 06/22 08:59
seiko2023: 這組算分大爆炸 06/22 09:02
seiko2023: 如果全平就刺激了 06/22 09:02
seiko2023: 比利時感覺第一個要回家 06/22 09:03
iceyang: 傳球有點亂 06/22 09:06
hsnu2000: 唉呀 可惜 06/22 09:06
Layase: 紐西蘭比想像的還兇 06/22 09:06
bigmow: 神木傳球真的很妙 06/22 09:07
hsnu2000: 裁判被噓聲XDDDDDD 06/22 09:07
darren2586: 裁判:你們可以不要一直找我嗎 06/22 09:07
tonyshao5236: …… 06/22 09:07
james5210333: 踢到裁判 06/22 09:08
tellmetruth: 沙拉現在還那麼強喔 06/22 09:08
bigmow: 是球員要閃裁判 06/22 09:08
tonyshao5236: 薩拉應該最後一屆? 06/22 09:09
iceyang: 怎麼覺得紐好容易被截斷 06/22 09:09
Layase: 主審阿拉伯聯合大公國的裁判 也是第一次主判世界盃 06/22 09:10
bigmow: 搞笑手球 06/22 09:11
tellmetruth: 感受不到紐西蘭身材有高大很多 06/22 09:11
YasuharaEma: 可惜 06/22 09:12
tonyshao5236: 可惜 06/22 09:14
tellmetruth: 蠻漂亮的進攻 06/22 09:14
chiky: 進啦!!! 06/22 09:14
Layase: 出事啦 06/22 09:15
CaminoI: Goal ~~~~~~ 06/22 09:15
hsnu2000: 哇 有啦!!!! 06/22 09:15
mork8850: Goallllllllllllll 06/22 09:15
bigmow: Goooooooooal 06/22 09:15
frlair: 嘎 06/22 09:15
MK47: 出事啦 06/22 09:15
james5210333: Goal 06/22 09:15
tellmetruth: 喔喔 喔喔喔喔喔喔 帥 06/22 09:15
YasuharaEma: GOOOOOOOAL\ 06/22 09:15
Liddell1256: 來啦 06/22 09:15
Layase: 比利時緊張了 06/22 09:15
bigmow: 紐西蘭人員很高啊 06/22 09:15
tonyshao5236: 要身材這不就來了 06/22 09:15
LoliCar: 紐西蘭! 06/22 09:15
Sean0211: 紐西蘭有料 06/22 09:15
rayes: 法老王被進啦 06/22 09:15
hsnu2000: 紐西蘭蠻強的 06/22 09:15
Liddell1256: 聽說這組最強的是比利時 笑死 06/22 09:16
teeeeee: 真的身高優勢了 06/22 09:16
s0021232: 紐西蘭球衣蠻好看的 06/22 09:16
hsnu2000: 埃及強嗎 第一輪沒看到 06/22 09:16
tellmetruth: 這屆就是看紐美澳日等 不是歐中南美 球隊嗎 06/22 09:17
bigmow: 踢臉啦 06/22 09:17
nathan4074: Tim Payne助攻 06/22 09:17
darren2586: 紐西蘭黑的那套比較好看 06/22 09:17
darren2586: 畢竟是all black 06/22 09:17
hsnu2000: 紐西蘭人口沒埃及多 06/22 09:17
bigmow: 誰說紐西蘭不高的 06/22 09:17
Layase: 賽前預測埃及勝率6x% 踢平2x% 06/22 09:17
u3301001: 黃牌一張 06/22 09:18
Layase: 還是好像勝率5x% 06/22 09:18
hsnu2000: 紐西蘭客場黑好看 06/22 09:18
tonyshao5236: 身材跟彈跳碾壓 06/22 09:18
bigmow: Just很積極,不錯! 06/22 09:18
s0021232: 紐西蘭黑的球衣也很好看 06/22 09:18
nigatsuki: 想找紐西蘭黑球衣 不知道台灣這邊有沒有賣 06/22 09:19
Sean0211: 埃及怎麼被壓著打 06/22 09:19
et69523820: 牌ㄧ直給 06/22 09:19
s0021232: 球衣店有看到有在賣紐的球衣 06/22 09:19
bigmow: 紐西蘭也喜歡小黃卡 06/22 09:20
Layase: 現在國外買很方便的 06/22 09:20
Sean0211: Salah還是爆炸頭比較好看 06/22 09:21
tellmetruth: 師大夜市 以前那邊賣球衣 那個米奇還在嗎? 06/22 09:21
tonyshao5236: 硬要撞 06/22 09:22
darren2586: 裁判一直被噓 06/22 09:22
YasuharaEma: 喝水 06/22 09:22
yoursam168: 喝水500cc 06/22 09:22
bigmow: 全場噓聲 XD 06/22 09:22
darren2586: 感謝志瑋糾正我XD 06/22 09:25
Layase: 點名啦 06/22 09:25
d06: ptt 06/22 09:26
helloemperor: 點名w 06/22 09:26
mork8850: 海~志瑋 06/22 09:26
photoB1N: 欸2586打球 06/22 09:26
ScotchWhisky: 謝謝你 2586 06/22 09:26
bigmow: 被點名喔 06/22 09:26
Layase: 小法老可惜阿 06/22 09:26
bigmow: 裁判一臉嫌棄 06/22 09:28
raysbuck: Darren出來打球 06/22 09:28
Liddell1256: 師大夜市的店我有印象耶 但上一次去是德國冠軍之後 06/22 09:28
meisgod: 喝水時間 世界盃結束 其他聯賽還會有嗎 06/22 09:28
Liddell1256: 印象中露天帳號是C開頭 06/22 09:28
tonyshao5236: 笑死 06/22 09:29
cyclohexane: 廣告收益那麼高 可能其他聯賽都跟上 06/22 09:29
tyw0316: 師大夜市的Cata 搬去景美了 06/22 09:29
kbcl: 紐看起來比較強 06/22 09:29
tellmetruth: 喔喔 真的耶 是CATA 米奇是另外一家 06/22 09:30
iceyang: 其他聯賽加上去也不是不行,可以中途變更戰術 06/22 09:30
hsnu2000: 伊朗西亞 為什身材像歐美 06/22 09:30
tellmetruth: 難道連續3場 賭盤 都要被讓的強勢過盤 06/22 09:31
Liddell1256: 好像就是CATA 06/22 09:32
Liddell1256: 伊朗球員也有一個龍仔? 這發現過程還差不多耶 06/22 09:32
hsnu2000: 哇勒 GGGG 06/22 09:33
Liddell1256: CATA的FB第一篇就是澳洲紐西蘭球衣現貨 06/22 09:34
hsnu2000: 歪 06/22 09:35
helloemperor: 沒把握住 06/22 09:35
KB1999KB2: 紐西蘭可以進伊朗兩球 火力不會差 06/22 09:35
AikawaJyun: 因為伊朗人是印歐語系的白種人 06/22 09:35
Layase: 可惜 06/22 09:36
bigmow: 做球真的不錯 06/22 09:36
tonyshao5236: 紐踢得不錯,尤其是看完烏後…… 06/22 09:38
rayes: 這組才是死亡之組吧 還看不出誰要下去 06/22 09:39
bigmow: 健壯的好處 06/22 09:39
Liddell1256: 因為看不出來比利時那麼虛? 06/22 09:40
yoshro: ?? 06/22 09:40
firemothra: 還沒喝水時間捏 06/22 09:40
bigmow: 健壯的好處 06/22 09:41
swordsplendo: 這種中斷時間也不准喝喔? 06/22 09:41
yban63: 偷喝哈哈 06/22 09:41
staryfrank: 還不準喝水,只能在規定的時間喝水 06/22 09:41
tonyshao5236: 比利時黃金世代結束了,後衛頗鳥,Doku狀況很多, 06/22 09:41
tonyshao5236: 感覺志在參加。 06/22 09:41
Liddell1256: 好慘 埃及這樣傷一個 06/22 09:41
KB1999KB2: 這組就比利時踢極差 紐沒想像中差 06/22 09:42
firemothra: 每個都好激動 06/22 09:42
KB1999KB2: 伊朗一樣對他強的就開桶 06/22 09:43
hsnu2000: 紐一直犯規 06/22 09:43
bigmow: 老江湖 06/22 09:44
KaiHavertz: 演太大了吧 06/22 09:44
bigmow: 埃及球員心急如焚 06/22 09:44
yoshro: 埃及的進攻…… 06/22 09:45
hsnu2000: 埃及好弱XDDDDD 06/22 09:45
bigmow: 不知道有沒有被斷球的紀錄? 06/22 09:46
MK47: 也太可惜了 06/22 09:46
iceyang: 這球好危險 06/22 09:46
yoshro: 呵呵 06/22 09:46
bigmow: 埃及乾脆試試看遠射 06/22 09:47
iceyang: 這球放在前幾場的後防可能都丟給門將處理 xD 06/22 09:47
Liddell1256: 這屆反而我覺得阿拉伯系沒上一次那麼強 06/22 09:47
Noberman: 埃及好爛啊 06/22 09:47
ysopd: 今天國際賭盤又賺爛了吧 06/22 09:48
Q12345Q: 埃及得努力 想要小組全平 最後一場大亂鬥 06/22 09:48
TP62842UL3: Salah 現在行不行啊,好久沒注意他了 06/22 09:49
Liddell1256: 拚遠射會不會變成土耳其一樣放煙火 06/22 09:49
hsnu2000: JUST今天沒什表現 06/22 09:49
bigmow: 奇異鳥 06/22 09:49
nigatsuki: 希望紐西蘭贏 06/22 09:49
YasuharaEma: 1:0 中場休息 06/22 09:49
iceyang: 讓你攻你還在慢慢盤 06/22 09:49
tonyshao5236: 畢竟不是主場作戰,剩硬底子的摩洛哥繼續前進,這 06/22 09:50
tonyshao5236: 次換英美系表現亮眼 06/22 09:50
yoshro: 埃及的前場很不熟的感覺 06/22 09:50
KB1999KB2: 這組今天打完會沒人確定晉級或淘汰 06/22 09:51
bbs0840738: 埃及看起來超級烙賽 06/22 09:52
tonyshao5236: 就非傳統強隊,只是沒想到比利時衰落那麼快XD 06/22 09:55
AikawaJyun: 紐澳美國都撞很兇啊 06/22 09:55
KB1999KB2: 選錯教練 黃金世代被浪費掉 06/22 09:56
tonyshao5236: 現在那個跑去執教葡萄牙,嗯…… 06/22 09:58
KB1999KB2: 葡就賺到小組軟 不然第一場那表現出線都有問題 06/22 10:00
iforjay: 全力支持紐西蘭XDD上班不能偷看只能關心比數 06/22 10:01
firemothra: 杜蕾斯廣告www 06/22 10:02
Liddell1256: 期待看到哥倫比亞把葡萄牙打贏 06/22 10:02
ARCHER2234: 比利時二分三裂派啊 06/22 10:05
sad141: 比利時黃金一代沒拿過任何榮譽就有不少人覺得馬丁內斯有 06/22 10:05
sad141: 問題了 06/22 10:05
ARCHER2234: 光是之前的綠帽的大戰就夠傷的了 06/22 10:05
tellmetruth: 比利時 那個黃金一代 爆炸頭 恐怕尼 哈扎爾 到底有沒 06/22 10:06
tellmetruth: 有拿過什麼榮譽? 06/22 10:06
tellmetruth: 原來真的沒有 比利時黃金一代 一路走來讓我賠很多錢 06/22 10:07
sad141: 就一個18年世界杯季軍 06/22 10:07
tonyshao5236: 還真沒有,所以庫瓦才否認這個世代的存在XD 06/22 10:08
tonyshao5236: 季軍算的話,羅本他們更亮眼 06/22 10:09
MattOlson: 埃及陣容落差真大 薩拉馬木後面一票國內聯賽的 06/22 10:09
sad141: 羅本還有亞軍呢(雖然都不算榮譽就是了 06/22 10:10
tellmetruth: 黃金一代都很坑 葡萄牙 FIGO 那一代好像也就那樣 06/22 10:10
hsnu2000: 哇 可惜 06/22 10:12
TWkiller: 人家現在在葡萄牙也是複製比利時模式 06/22 10:12
tellmetruth: 吼吼 這個插上 全世界都有看到 還是讓他頂到 06/22 10:12
tonyshao5236: Figo就02年可惜,06又遇到紐倫堡戰役XD 06/22 10:12
TWkiller: 荷蘭黃金世代更會內鬥還不是有三亞 06/22 10:13
horseface: 門將跌倒 06/22 10:13
TWkiller: 那個太陽我啥都看不到 06/22 10:14
tonyshao5236: 對啊,荷蘭02跟18也沒踢進會內賽 06/22 10:14
KB1999KB2: 近年的發牌大場面都是荷蘭 06/22 10:16
apestage: 上一屆比利時星度陣容嚇死人 踢出成績也嚇死人 06/22 10:17
ddkkz2003: 埃及就差一個禁區終結點 06/22 10:17
apestage: 反過來看的那種 06/22 10:17
tonyshao5236: 荷蘭我橘子粉都認為是更粗暴的英系踢法,但是很常 06/22 10:18
Sean0211: 正 06/22 10:18
tonyshao5236: 出產進攻天才 06/22 10:18
gotohikaru: 水啦 06/22 10:18
hsnu2000: 哇 GGGGG 06/22 10:18
chiky: 帥 06/22 10:18
Sean0211: 進球啦 06/22 10:18
mork8850: 追平啦 06/22 10:18
bigmow: Goal! 06/22 10:18
helloemperor: 進啦 平了有趣喔 06/22 10:18
YasuharaEma: GOOOOOOOAL 06/22 10:18
s920223: 太神啦 06/22 10:18
Liddell1256: 平啦 06/22 10:18
dtdon1699: goal 06/22 10:18
killloli: 又平 06/22 10:18
et69523820: Goal 06/22 10:18
tonyshao5236: 終於!!! 06/22 10:18
beauman002: 菌 06/22 10:18
w155309: 平 06/22 10:19
yban63: 超漂亮啊 06/22 10:19
hsnu2000: 紐要GG了嗎?!!!! 06/22 10:19
et69523820: 這場該不會又平吧 06/22 10:19
yoshro: GOOO 06/22 10:19
firemothra: 門將還慢動作倒底。笑了 06/22 10:19
hsnu2000: 門將為什不兩手擋住啊啊 06/22 10:19
godswd: 又要走世界和平的比數? 06/22 10:19
hsnu2000: 只用一手 06/22 10:19
yoshro: 埃及中場休息時間調整的還不錯 06/22 10:19
s0021232: 這種節奏遲早被破門的 06/22 10:19
dcba321: 好腰力 06/22 10:19
KB1999KB2: 但比利時上屆小組撞克羅跟摩洛哥 也是超衰 06/22 10:19
Q12345Q: 真的帥 06/22 10:19
hunghan13: 門將綜藝摔 06/22 10:19
frlair: 有意思 06/22 10:19
chiky: 門將有頓了一下 可能有點判斷失誤 06/22 10:19
Liddell1256: 這樣子紐西蘭因為進球數暫居 第一 06/22 10:20
scott123321: 就一路平到比賽結束吧! 06/22 10:20
beauman002: 門將腰很軟Q喔 06/22 10:20
heroboy: 守門員好爛 這種這麼正的擋不下來 06/22 10:20
ddkkz2003: 邊路給對方這麼多空間終於出事了 06/22 10:20
Q12345Q: 領先一球 想穩穩吃下去 這屆沒這麼容易啊 06/22 10:20
marty7976: 門將很有戲喔 哈哈 06/22 10:20
helloemperor: 這組有機會三輪都和? 06/22 10:21
hsnu2000: 這屆想龜 都會蹦蹦 06/22 10:21
yoshro: 1打3 06/22 10:21
dm03: 紐目前還排第一 06/22 10:22
hsnu2000: 想睡了 還有30分 06/22 10:22
freegreg: 各種倒地 06/22 10:22
yoshro: 正精彩睡什麼 06/22 10:23
yoshro: 都快打起來了 06/22 10:23
Liddell1256: 假設這場和局 紐第一 埃伊都2球要看紅黃牌了 比?不熟 06/22 10:23
tp6vup4: 這小組該不會兩輪都平吧 06/22 10:24
hsnu2000: 從第一場看到現在 XD 06/22 10:25
LingEr10: 怎麼離開一下回來平手了 06/22 10:25
ddkkz2003: 這個快攻如果是年輕的salah早就扛著後衛把球踢進去了 06/22 10:25
yoshro: 那麼空不射差點被制裁 06/22 10:26
bigmow: 老的上來 06/22 10:26
firemothra: Old上 06/22 10:26
hsnu2000: JUST WOOD 今天沒什配合 06/22 10:26
kbcl: OLD?真。老將 06/22 10:26
yoshro: 那別熬了,身體重要。 06/22 10:26
helloemperor: goal 06/22 10:27
gotohikaru: 哇 06/22 10:27
hsnu2000: 天啊 整個逆轉?!?!? 06/22 10:27
chiky: wow 06/22 10:27
Layase: 全場要瘋啦 06/22 10:27
LingEr10: 哇 06/22 10:27
frlair: 哇咧 06/22 10:27
ddkkz2003: GOALLLLL 06/22 10:27
mork8850: Goalllllllllllllll 06/22 10:27
firemothra: 逆轉勝 06/22 10:27
d06: 法老王回來了 06/22 10:27
YasuharaEma: GOAL 06/22 10:27
killloli: 777 06/22 10:27
bigmow: 埃及趁亂打擊 06/22 10:27
et69523820: Goal 06/22 10:27
stefanie25: 喔喔喔喔喔 06/22 10:27
dtdon1699: 法老 06/22 10:27
WLR: 刺激 06/22 10:27
hsnu2000: 紐西蘭 下半場整個被逆襲!!!!! 06/22 10:27
helloemperor: 這樣分組戰局有變化嘍 06/22 10:27
w155309: 逆轉了 06/22 10:27
Liddell1256: 現在埃及第一了 06/22 10:27
DukeofYork: GOALLLLLLLLLLLLLLLLLLLL 法老!!!!!! 06/22 10:27
firemothra: 覆蓋一張牌。結束這回合 06/22 10:28
rayes: 法老王發威逆轉勝 06/22 10:28
ddkkz2003: EGYPTIAN KING!!! 06/22 10:28
eason91007: 進啦法老 06/22 10:28
rover10: Mo~~~~ 06/22 10:28
CycleEnergy: gogo 06/22 10:28
s955346: 埃及這樣算沒球品嗎 06/22 10:28
yamihonoo: 紐西蘭下去 06/22 10:28
beauman002: 緊張囉 鮮奶 06/22 10:28
yoshro: 笑死! 06/22 10:28
howard21201: 果然還是必須要靠法老王 06/22 10:28
marty7976: 法老進啦 06/22 10:28
monetblue: 這進攻沒話說 配合超好 06/22 10:28
firemothra: 紐紐門將感覺不太行 06/22 10:28
freegreg: 踢得真好 06/22 10:28
iceyang: 把球踢出去 你像德國一樣不還怎麼辦 06/22 10:28
nash1110: 裁判沒吹就沒問題啊 怪也是怪裁判 06/22 10:28
hsiung9: 可能假受傷被埃及逆轉 06/22 10:28
BANDITCS: 埃及睡醒了? 06/22 10:29
hsnu2000: 還有機會啦 06/22 10:29
bigmow: 喝水時間? 06/22 10:29
frlair: 進攻中只要沒吹誰管你倒在哪... 06/22 10:29
ariel0829: 這組不想看到任何一隊進32強,可以全數淘汰嗎 06/22 10:29
ouo666ouo: Salah! 06/22 10:29
tp6vup4: 法老王發威了 加油 06/22 10:29
CycleEnergy: 喊沒球品笑死 06/22 10:29
ddd852: 不行 06/22 10:29
zinor: 感覺兩球門將都有機會擋 但都沒擋到 06/22 10:29
hsnu2000: 這組有誰 比利時?! 06/22 10:30
hsnu2000: 紐西蘭門將好爛餒 06/22 10:30
yoshro: 這裁判就很鬆又不是突然的 06/22 10:30
Sean0211: 開龜 06/22 10:30
BANDITCS: 會場整個也活過來了XD 06/22 10:30
film12: 埃及沒品耶!對手倒地還進攻…沒品 06/22 10:30
hsnu2000: 阿北早就擋住了 06/22 10:30
bbbb08003: 裁判沒吹就是比賽中這是所有運動的常識吧 06/22 10:31
yoshro: 時間還有,敢龜會出事的 06/22 10:31
helloemperor: 還沒喝水 06/22 10:31
ddkkz2003: 埃及氣勢都來了 06/22 10:31
beauman002: 有沒有犯是裁判吹了算 06/22 10:31
paul012011: 這屆拿了一分想龜出事的場次已經好幾場了 06/22 10:32
helloemperor: 下半場喝水 06/22 10:32
Sean0211: 埃及:裁判我想喝水 怎麼都不吹 06/22 10:32
Krishna: 薩拉赫終於有機會在世足得分了,變48隊真的不錯 06/22 10:32
Liddell1256: 都沒注意到還沒喝水 06/22 10:33
andy0305: 紐西蘭守門員真的超爛 06/22 10:33
film12: 沒犯規又怎樣?對手有人倒地,有品的都會把球踢出界! 06/22 10:33
hsnu2000: 紐有機會晉級?!?! 06/22 10:33
dead11: 一場倒地這麼多人 怎麼可能斷自己快攻 06/22 10:33
dead11: 是下多少在那邊雲 06/22 10:34
hsnu2000: 下屆擴增到64隊 06/22 10:34
ucieric: 紐西蘭橄欖球招式不拿出來喔? 06/22 10:34
helloemperor: 紐要先追平,下一場打比不好受 06/22 10:34
bbbb08003: 只能說這是世界盃,國家間的戰爭沒有在讓的 06/22 10:35
younggo14: 遊戲王的BGM給他催下去 06/22 10:35
xianyao: 乾脆以後後防擋人失敗 就直接倒在地上滾就好了 06/22 10:35
film12: 沒品埃及 06/22 10:35
TWkiller: 馬上就兩分回來 06/22 10:35
bigmow: film下很多齁,一直噓 06/22 10:36
Sean0211: 埃及贏是不是比利時淘汰機會更大? 06/22 10:38
sad141: 誰跟你倒地就要踢出去,那我防守失敗,我直接往地上一倒 06/22 10:38
sad141: 不就無敵防守方式? 06/22 10:39
tonyshao5236: 埃及後防認真被衝幾次,也很有機會 06/22 10:39
hsnu2000: 唉呀 06/22 10:39
Layase: wood可惜 06/22 10:39
zinor: 願賭服輸啦 不要沒看球在那邊該該叫 06/22 10:39
firemothra: 頭撞頭 06/22 10:39
tonyshao5236: 比利時還不一定能贏紐…… 06/22 10:39
Liddell1256: 寶寶輸多少? 06/22 10:41
hsnu2000: 覺得紐不一定輸給比利時XDDDDDD 06/22 10:41
yoshro: 軟 06/22 10:41
gotohikaru: GG啦 06/22 10:41
firemothra: 魔蠍大帝教練 06/22 10:41
hsnu2000: 哇勒 GGGGGGGG 06/22 10:41
helloemperor: 進啦 買到保險分 06/22 10:41
bigmow: 沒話說 06/22 10:41
LingEr10: GG啦 06/22 10:42
frlair: 哇~涼了~ 06/22 10:42
et69523820: Goal 06/22 10:42
Layase: 穩了 06/22 10:42
YasuharaEma: GOAL 06/22 10:42
d06: 哇靠 06/22 10:42
marty7976: 哇 買單了 06/22 10:42
mork8850: Goallllllllllllll 06/22 10:42
firemothra: 猛欸 06/22 10:42
tonyshao5236: 水 06/22 10:42
Liddell1256: 三分囉 06/22 10:42
WLR: 一直進 06/22 10:42
dtdon1699: goal 06/22 10:42
wind164: 紐西蘭要沒氣了嗎 06/22 10:42
hsiung9: 兵敗如山倒 06/22 10:42
hsnu2000: 紐西蘭怎了!?!!! 06/22 10:42
rayes: 讓1追3 埃及這麼強喔 06/22 10:42
w155309: 差不多殺死了 06/22 10:42
BANDITCS: 紐西蘭要下去了,又一分 06/22 10:42
beauman002: 寄 法老王大於鮮奶 06/22 10:42
firemothra: 埃及目前分組第一了吧 06/22 10:42
AAAdolph: 哈哈,真沒想到 06/22 10:42
tellmetruth: 吼吼 還好 我加碼換邊 YAYA 06/22 10:42
MarchelKaton: 埃及非洲之光 06/22 10:42
ucieric: Goal 06/22 10:42
yoshro: GGGGG 06/22 10:42
HuangHarper: 紐西蘭被法老的詛咒了嗎 06/22 10:42
Kelsier27: 埃及不錯欸 比利時搞啥XD 06/22 10:43
hsnu2000: 沒想到紐西蘭會被3:1 06/22 10:43
MarchelKaton: 我原本印象還停留在18年埃及隊被其他人洗臉 06/22 10:43
Layase: 紐西蘭原本就是比較弱的隊 埃及前場又比較強 06/22 10:43
CycleEnergy: 紐掰掰 06/22 10:43
happybaw: 法老發威 06/22 10:43
yoshro: 好了啦!3分了第二分不重要啦 06/22 10:43
tonyshao5236: 埃及應該穩進了 06/22 10:43
jympin: 殺瘋啦 06/22 10:43
ucieric: 紐西蘭可以丟豬肉進場看看 06/22 10:43
seiko2023: 這很紐西蘭 他們就是弱一點的澳洲 踢法九成像 06/22 10:43
helloemperor: 差點又 06/22 10:43
jympin: 完全漏掉 06/22 10:44
seiko2023: 就上半場衝衝衝 下半場就落賽 06/22 10:44
yoshro: 埃及上半場他們前場根本在亂跑 06/22 10:44
Q12345Q: 活起來了 法老 06/22 10:44
AAAdolph: 果然是久守必失 06/22 10:44
BANDITCS: 埃及總教練好冷靜XD... 06/22 10:44
Layase: 省著用 06/22 10:44
bigmow: 紐西蘭腳上功夫的確要加強 06/22 10:44
ddkkz2003: 法老下班 06/22 10:44
iwinlottery: 這組亞足聯應該會至少晉級一個? 06/22 10:44
hsnu2000: 紐西蘭門將輸給阿北很多!!!! 06/22 10:44
mouscat: 紐西蘭上一場就這樣 守不住 埃及進攻優於伊朗 06/22 10:44
Q12345Q: 埃及人 現場爽翻 06/22 10:44
dtdon1699: 法老歇息 06/22 10:44
firemothra: 拿三分可以龜了吧 06/22 10:45
hsnu2000: 紐下一場要贏比利時 06/22 10:45
mouscat: 至少終於等到法老在世界盃發威了QQ 06/22 10:45
MarchelKaton: 這屆埃及不一樣了 06/22 10:45
yoshro: 紐其實還可以衝一下 06/22 10:46
raysbuck: 紐西蘭不是AFC 06/22 10:46
Layase: 紐贏比利時的機率頂多1x%吧 06/22 10:46
hsnu2000: 埃及也走不遠 頂多32強 06/22 10:46
mouscat: 紐西蘭也只能拼啊 不然等死嗎 06/22 10:46
Layase: 只有澳洲偷換 06/22 10:46
firemothra: 紐紐教練一臉不爽 06/22 10:47
hsnu2000: 今天JUST整個神隱 06/22 10:48
tonyshao5236: 真的是弱化版澳洲隊 06/22 10:49
hsnu2000: 弟弟多特蒙德 06/22 10:50
taeyeon09: 紐西蘭我記得是世界盃戰力排名倒數的 這樣的結果不意外 06/22 10:50
MarchelKaton: 紐西蘭是澳洲離開大洋洲才有機會出線 06/22 10:50
YasuharaEma: +7 06/22 10:50
aa6300158: 紐西蘭是不是很喜歡躺草皮 06/22 10:50
tp6vup4: 這場買3:1埃及 可惜串了維德角那場0平 06/22 10:50
BANDITCS: +7 06/22 10:51
taeyeon09: 不是給你場場爆冷的 通常會校正回歸 06/22 10:51
Q12345Q: 下半場 真的不錯 06/22 10:51
ucieric: 擴編大洋洲才有機會,以前要和南美國家搶名額 06/22 10:52
taeyeon09: 領先兩分真的穩 先恭喜埃及 06/22 10:52
firemothra: 門將被撞飛 06/22 10:52
gotohikaru: 笑死 沒能起腳 06/22 10:52
hsnu2000: 哇 在幹嘛?!?? 06/22 10:52
Q12345Q: 踢出橄欖球文化(X 06/22 10:53
Layase: 太浪費 06/22 10:53
helloemperor: 這守住喔 06/22 10:53
nash1110: 竟然沒進XDD 06/22 10:53
tonyshao5236: 笑了 06/22 10:53
firemothra: 超級精彩欸。埃及! 06/22 10:53
YasuharaEma: 可惜 06/22 10:53
iwinlottery: 花太久時間了吧 06/22 10:53
takahashino: wwwwww 06/22 10:53
marty7976: 烙賽 哈哈哈 06/22 10:53
dtdon1699: 卡腳 06/22 10:53
forRKever: 這樣都能放槍 06/22 10:53
leader81: 紐西蘭門將... 06/22 10:53
KaiHavertz: 空門不射喔 06/22 10:53
hsiung9: 簡單的反而沒進 06/22 10:53
rseven: 可惜的單刀 06/22 10:53
BANDITCS: 這樣也能守到XD 06/22 10:53
jerrysaikou: 想太多 06/22 10:53
nash1110: 真的想太多 隨便一碰感覺都進了 06/22 10:54
firemothra: 對欸剛剛紐西蘭門將又去哪了 06/22 10:54
hsnu2000: 紐西蘭門將很雷XDDDDDD DDD 06/22 10:54
Sean0211: 啊 隔著螢幕都聽到了 06/22 10:54
taeyeon09: ?滿頭問號 06/22 10:54
took: 慘叫一聲 06/22 10:54
yoshro: 會不會被制裁 06/22 10:54
Q12345Q: XD 06/22 10:54
Layase: 有見血? 06/22 10:54
killloli: 被球K 06/22 10:54
tonyshao5236: 被球砸到 06/22 10:55
Noberman: 謝謝法老王 06/22 10:55
hsnu2000: 紐至少有贏一場 不錯了 06/22 10:55
BANDITCS: 是被球打到XD 06/22 10:55
marty7976: 這沒怎樣吧 純演員 06/22 10:55
wwzziipp: 靠邀 06/22 10:55
firemothra: 技術性拖延時間 06/22 10:55
takahashino: 怎麼感覺是被球打到眼睛 06/22 10:55
yoshro: 被球打到 06/22 10:55
fucking: 哇剛在忙沒看沒想到逆轉 法老也進了 06/22 10:55
bogi15058: 被球彈到會變這樣喔 06/22 10:55
zinor: 球碰一下躺這麼久 也是滿演的 XD 06/22 10:55
took: 足球也太多演員了吧 06/22 10:55
menan: 打到眼睛嗎,不然看起來還好啊 06/22 10:56
taeyeon09: 這樣要補時到多少啊 06/22 10:56
Layase: 演好演滿 06/22 10:56
hsiung9: 直接躺到比賽結束嗎 06/22 10:56
iwinlottery: 還有換人名額嗎,直接換 06/22 10:56
ucieric: 又不是被棒球或冰球打到,草皮躺爽的 06/22 10:56
taeyeon09: 打暈了還是怎樣 看起來還好啊 06/22 10:56
Sean0211: 眼睛腫起來 06/22 10:56
Layase: 還在拖 06/22 10:56
w155309: 眼窩一圈 06/22 10:56
teeeeee: 拖時間吧 看起來還好阿 06/22 10:56
dtdon1699: 眼睛喔 06/22 10:56
gotohikaru: 應該是球來之前的瞬間接觸 畫面上不明顯 06/22 10:57
WLR: 腫起來了,這樣不算演 06/22 10:57
took: 演技還在輸出 06/22 10:57
bigmow: 還可以跑 06/22 10:57
marty7976: 好我錯了 腫的跟豬頭一樣了XDDDDD 06/22 10:57
takahashino: 眼睛好腫 06/22 10:57
taeyeon09: 不過可能落後2分 紐西蘭也想說你躺沒差 06/22 10:57
AAAdolph: 直接結束吧 06/22 10:57
dtdon1699: 眼睛腫起來了 06/22 10:57
s955346: 打到頭很危險耶 直接躺到比賽結束吧 06/22 10:57
kiolp: 輸了就肘 06/22 10:57
BANDITCS: 打到眼睛,反正傷停會加上去 06/22 10:57
Sean0211: One minute 06/22 10:57
firemothra: 眼窩整個腫欸。好扯 06/22 10:57
taeyeon09: 原來不是演 被打成熊貓了 06/22 1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