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WorldCup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講簡單一點啦 棒球 籃球就算爛 但是能賺錢 至少能平衡支出 足球能嗎?沒廣告 不能冠名商標 怎賺錢? 當初棒球職業聯盟草創的時候還不是一團混亂 但也是做起來了 為何? 因為門檻很簡單啊 開始買門票就是職業賽 上面不會有一個超級老大哥突然介入東管西管 現在國際足協就是愛東管西管 一下啥場地 一下啥贊助資格 總之要草創職業聯賽難如登天 導致各地後進者要辦職業賽根本不可能 歐洲和南美洲那些聯賽 國際足協存在前就有的 除非你的拳頭與市場有美國中國日本這麼大 能叫國際足協配合你辦職業賽 不然你看看非洲足球實力不差 但足球市場他們通通沒賺到 就是歐洲球團的農場 現代奴隸中介 這樣有比較好嗎? ---- Sent from BePTT on my iPhone 12 Pro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0.222.244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WorldCup/M.1782095695.A.CAE.html
Q12345Q: 有出路啊 如果中職每年都有不少人轉去日職、MLB 球員爽死 06/22 10:41
woaifafewen: 要從基層開始辦比賽讓觀眾進場 不然一堆人整天說足球 06/22 10:44
woaifafewen: 無聊的要死 一日球迷看不懂哪裡好看 06/22 10:45
CrossroadMEI: 記得現在要辦職業足球聯賽 場地還要符合國際水準( 06/22 10:46
CrossroadMEI: 因為主客場制有可能會到各自的主場做客)台灣只有 06/22 10:46
CrossroadMEI: 北田跟龍騰能搬上檯面而已 06/22 10:46
yftsai: 沒有喔,FIFA管的是國際賽,管不到各地職業聯賽 06/22 10:48
peter080808: 呵 只管國際賽你確定嗎? 你照他們的規則 你連國際 06/22 10:50
peter080808: 賽都別想報名 06/22 10:50
peter080808: 不照他們規則 06/22 10:50
Like5566Like: 現在看板人數還輸NBA 沒人在意足球好嗎 06/22 10:51
yftsai: 足球當然有廣告,現在的小學生出賽球衣上就很多在地商家 06/22 10:51
yftsai: 贊助的廣告 06/22 10:51
yftsai: 你要辦FIFA的比賽,當然要符合FIFA的規定 06/22 10:52
yftsai: 那如果你的職業聯賽沒有拿FIFA的錢,他要怎麼管你? 06/22 10:53
peter080808: 問題是台灣有能力不拿嗎? 06/22 10:57
stayforever: 先招募足球寶貝吸引砲哥入場 06/22 11:06
Jimstronger: 其實FIFA不會直接管,是AFC會來查,你球員轉會也是 06/22 11:06
Jimstronger: 要透過FIFA 06/22 11:06
Jimstronger: 講難聽點,台灣的職業運動聯盟草創時期通通都是先求 06/22 11:08
Jimstronger: 有再求好,找幾個男生當球員,找幾個女生當啦啦隊, 06/22 11:08
Jimstronger: 場地預訂好打個主客場,好了我們就叫職業了。沒看職 06/22 11:08
Jimstronger: 籃光生出一隻陽春職業球隊只花一個月 06/22 11:08
kiolp: 除非你國際比賽日辦還是什麼不準外援回祖國踢之類的 不然辦 06/22 11:08
kiolp: 聯賽你是遇不到FIFA管你 有事AFC處理 06/22 11:09
brisyeh: 不用期待足球啦!先把棒球搞好,穩定贏日本再說吧! 06/22 11:16
pucca068: 穩定贏日本~笑出來~ 06/22 11:19
pucca068: 台灣要發展什麼運動其實很簡單~設個啦啦隊就可以了~ 06/22 11:21
pucca068: 很可悲但也很有用~ 06/22 11:21
Xander0130: 先有大企業投入吧,不求富邦中信,湊滿10家柏文這樣 06/22 11:21
Xander0130: 投入場地跟完整青訓梯隊的就夠了 06/22 11:22
pucca068: 不過這個版也就這個月有人來~下次就四年後~然後換個小 06/22 11:25
pucca068: 國打得好~為什麼xxx能台灣不能~無限循環 06/22 11:25
greatodin: FIFA最好是只管國際賽 他們根本足球黑道 06/22 11:32
joshtrace: 還有人打趣說FIFA對國家的控制力比聯合國還要強 06/22 11:35
wolver: 管場地合理阿,不然你看新竹,摔一次,生涯報廢 06/22 11:38
peter080808: 場地合理 那就更不可能辦職業了 台灣場地又要凹政府 06/22 11:42
peter080808: 出錢嗎 06/22 11:43
Jimstronger: 場地合理,那當初中職大概也根本不該創立,也不看看 06/22 11:45
Jimstronger: 台灣當初各縣市立棒球場什麼鳥樣,90年代道奇還願意 06/22 11:45
Jimstronger: 來台北市立棒球場比賽根本拿球員安全在賭 06/22 11:45
micotosai: 人家40,50年前開始在有場地的小學都設足球場養成了…. 06/22 11:46
micotosai: 然後最重要的是有職業具樂部來比賽 06/22 11:47
Atkins13: FIFA一向有錢好辦事 只怕你給不起 06/22 12:45
Atkins13: 39樓 因為棒球起跑點好 全世界要搞什麼都嘛一開始破破 06/22 12:48
Atkins13: 爛爛 棒球就是有民風幫忙撐三四十年到硬體追上來 要是 06/22 12:48
Atkins13: 今天台灣比較多人看足球 那坎坷的就是棒球 06/22 12:48
Atkins13: 儘管足球更早期場地是贏棒球的 但2758後人才跟風氣一起 06/22 12:49
Atkins13: 斷根 06/22 12:49
Jimstronger: 棒球沒當年洪家幫忙組出中職,可能就沒落了,80年代 06/22 12:51
Jimstronger: 的甲組成棒也一堆解散,頂尖球員去日本打球的背景就 06/22 12:51
Jimstronger: 是這樣出來的 06/22 12:51
peter080808: 外加棒球當時沒有 現在也沒有一個超級老大哥在那邊 06/22 12:55
peter080808: 管你怎麼玩職業聯賽 規則你要怎麼定都你家的事 06/22 12:55
TheoEpstein: 超級老大哥還只認官方小弟,在台灣那個叫「足協」 06/22 13:32
TheoEpstein: 棒球如果強制給棒協才能辦職棒,中職哪有現在的光景 06/22 13: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