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Q12345Q: 有出路啊 如果中職每年都有不少人轉去日職、MLB 球員爽死 06/22 10:41
推 woaifafewen: 要從基層開始辦比賽讓觀眾進場 不然一堆人整天說足球 06/22 10:44
→ woaifafewen: 無聊的要死 一日球迷看不懂哪裡好看 06/22 10:45
推 CrossroadMEI: 記得現在要辦職業足球聯賽 場地還要符合國際水準( 06/22 10:46
→ CrossroadMEI: 因為主客場制有可能會到各自的主場做客)台灣只有 06/22 10:46
→ CrossroadMEI: 北田跟龍騰能搬上檯面而已 06/22 10:46
推 yftsai: 沒有喔,FIFA管的是國際賽,管不到各地職業聯賽 06/22 10:48
→ peter080808: 呵 只管國際賽你確定嗎? 你照他們的規則 你連國際 06/22 10:50
→ peter080808: 賽都別想報名 06/22 10:50
→ peter080808: 不照他們規則 06/22 10:50
推 Like5566Like: 現在看板人數還輸NBA 沒人在意足球好嗎 06/22 10:51
推 yftsai: 足球當然有廣告,現在的小學生出賽球衣上就很多在地商家 06/22 10:51
→ yftsai: 贊助的廣告 06/22 10:51
→ yftsai: 你要辦FIFA的比賽,當然要符合FIFA的規定 06/22 10:52
→ yftsai: 那如果你的職業聯賽沒有拿FIFA的錢,他要怎麼管你? 06/22 10:53
→ peter080808: 問題是台灣有能力不拿嗎? 06/22 10:57
推 stayforever: 先招募足球寶貝吸引砲哥入場 06/22 11:06
推 Jimstronger: 其實FIFA不會直接管,是AFC會來查,你球員轉會也是 06/22 11:06
→ Jimstronger: 要透過FIFA 06/22 11:06
→ Jimstronger: 講難聽點,台灣的職業運動聯盟草創時期通通都是先求 06/22 11:08
→ Jimstronger: 有再求好,找幾個男生當球員,找幾個女生當啦啦隊, 06/22 11:08
→ Jimstronger: 場地預訂好打個主客場,好了我們就叫職業了。沒看職 06/22 11:08
→ Jimstronger: 籃光生出一隻陽春職業球隊只花一個月 06/22 11:08
推 kiolp: 除非你國際比賽日辦還是什麼不準外援回祖國踢之類的 不然辦 06/22 11:08
→ kiolp: 聯賽你是遇不到FIFA管你 有事AFC處理 06/22 11:09
噓 brisyeh: 不用期待足球啦!先把棒球搞好,穩定贏日本再說吧! 06/22 11:16
推 pucca068: 穩定贏日本~笑出來~ 06/22 11:19
→ pucca068: 台灣要發展什麼運動其實很簡單~設個啦啦隊就可以了~ 06/22 11:21
→ pucca068: 很可悲但也很有用~ 06/22 11:21
推 Xander0130: 先有大企業投入吧,不求富邦中信,湊滿10家柏文這樣 06/22 11:21
→ Xander0130: 投入場地跟完整青訓梯隊的就夠了 06/22 11:22
推 pucca068: 不過這個版也就這個月有人來~下次就四年後~然後換個小 06/22 11:25
→ pucca068: 國打得好~為什麼xxx能台灣不能~無限循環 06/22 11:25
→ greatodin: FIFA最好是只管國際賽 他們根本足球黑道 06/22 11:32
推 joshtrace: 還有人打趣說FIFA對國家的控制力比聯合國還要強 06/22 11:35
推 wolver: 管場地合理阿,不然你看新竹,摔一次,生涯報廢 06/22 11:38
→ peter080808: 場地合理 那就更不可能辦職業了 台灣場地又要凹政府 06/22 11:42
→ peter080808: 出錢嗎 06/22 11:43
推 Jimstronger: 場地合理,那當初中職大概也根本不該創立,也不看看 06/22 11:45
→ Jimstronger: 台灣當初各縣市立棒球場什麼鳥樣,90年代道奇還願意 06/22 11:45
→ Jimstronger: 來台北市立棒球場比賽根本拿球員安全在賭 06/22 11:45
→ micotosai: 人家40,50年前開始在有場地的小學都設足球場養成了…. 06/22 11:46
→ micotosai: 然後最重要的是有職業具樂部來比賽 06/22 11:47
推 Atkins13: FIFA一向有錢好辦事 只怕你給不起 06/22 12:45
推 Atkins13: 39樓 因為棒球起跑點好 全世界要搞什麼都嘛一開始破破 06/22 12:48
→ Atkins13: 爛爛 棒球就是有民風幫忙撐三四十年到硬體追上來 要是 06/22 12:48
→ Atkins13: 今天台灣比較多人看足球 那坎坷的就是棒球 06/22 12:48
→ Atkins13: 儘管足球更早期場地是贏棒球的 但2758後人才跟風氣一起 06/22 12:49
→ Atkins13: 斷根 06/22 12:49
推 Jimstronger: 棒球沒當年洪家幫忙組出中職,可能就沒落了,80年代 06/22 12:51
→ Jimstronger: 的甲組成棒也一堆解散,頂尖球員去日本打球的背景就 06/22 12:51
→ Jimstronger: 是這樣出來的 06/22 12:51
→ peter080808: 外加棒球當時沒有 現在也沒有一個超級老大哥在那邊 06/22 12:55
→ peter080808: 管你怎麼玩職業聯賽 規則你要怎麼定都你家的事 06/22 12:55
推 TheoEpstein: 超級老大哥還只認官方小弟,在台灣那個叫「足協」 06/22 13:32
→ TheoEpstein: 棒球如果強制給棒協才能辦職棒,中職哪有現在的光景 06/22 13: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