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WorldCup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世足》會學C羅踢到40歲嗎? 姆巴佩笑了「不可能」 2026/06/22 11:45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法國小組賽下一戰面對伊拉克,屆時將會是超級前鋒姆巴佩 (K ylian Mbappe)生涯第100場國家隊出賽,而在這個里程前姆巴佩接受記者採訪,笑說自 己不會40歲還在踢世界盃。 今年世界盃兩大傳奇「C羅」羅納度(Cristiano Ronaldo)、梅西(Lionel Messi)依然 有參賽,對此姆巴佩受訪時笑道,他不會跟「C羅」一樣40歲還跑來踢世界盃,到時候他 一定踢不動、早就被其他人「踢掉」了。 談到自己即將迎來國家隊第100場出賽,姆巴佩表示很高興能達成這項里程,特別是在世 界盃上完成,更加意義非凡。姆巴佩提到,他知道代表法國踢世界盃的意義,他想為國家 踢出好成績,同時也表示,很多球員無法在世界盃這種大場面享受比賽,但他會努力去享 受大舞台的。 不過姆巴佩強調,要能夠贏下比賽才是最重要的,法國必須在小組賽取得第2勝,才可以 前進32強淘汰賽。 https://sports.ltn.com.tw/amp/news/breakingnews/5479741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0.248.113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WorldCup/M.1782102052.A.6F9.html
Liddell1256: 他27歲半再算3屆也剛好到不了40 06/22 12:25
YummyYummy: 踢五屆20球的紀錄就好了 06/22 12:27
s1044482: 夠大牌隊友踢不掉吧,粉絲會Respect Goat! 06/22 12:28
jimmy1688: 別亂笑,等下被某粉爆擊 06/22 12:29
tim1112: 我怎麼覺得他是在酸 06/22 12:35
ashrum: 成熟好多,以前一定開酸 06/22 12:39
orze04: C羅是他偶像 不會酸啦 06/22 12:41
YummyYummy: 樓上正解 所以他也應該蠻心酸的 偶像走到這種鋒頭 06/22 12:43
akujiki: 神龜:別以為這樣能釣到烏龜 06/22 12:51
ymsc30102: 姆皇:我早就有冠了幹麻這麼累 06/22 12:59
TWkiller: 聰明 06/22 13:04
TWkiller: 而且姆巴佩要衝世界盃射手榜還是歐冠都很有機會 06/22 13:05
oo2751394: 國家隊的姆總 還是值得信任的 06/22 13:06
TomRiddle: 他很愛C羅的 06/22 13:13
Q12345Q: 真的 是他偶像 06/22 13:15
annboy: 不會踢到40 但會踢到39的意思 06/22 13:26
dawnny: 19歲就拿到冠軍的teenager 06/22 13:28
MarchelKaton: 姆巴佩是要拼歐冠吧 06/22 13:32
MarchelKaton: 搞不好還比想像中早離開國家隊 06/22 13:32
tonyshao5236: 我也覺得會專心拼歐冠,世界盃比較難都奪冠了 06/22 13:36
quueen: 姆總已經以主力身份拿過世界盃冠軍,亞軍也拿了,幹嘛想 06/22 13:37
quueen: 不開踢到40歲,弄到晚節不保 06/22 13:38
aaronhkg: 想不到連偶像都臭... 06/22 13:43
A00610lol: 他的目標在歐冠吧 06/22 13:48
jcll: 頂多再一屆吧 法國的新人那麼多 不用姆斯一直扛 06/22 13:51
findwind0826: 他在歐冠平均跑6.7公里 國家隊第一場跑10公里 我是 06/22 14:07
findwind0826: 不知道他有沒有要歐冠 看起來是沒有很想拼 06/22 14:07
sdaniel1982: 總覺得姆總會跟小羅一樣巔峰期很短 06/22 14:07
findwind0826: 感覺他比較想要世界盃 06/22 14:08
findwind0826: 順便說 嗆他表現很差 退化之類的我覺得會被他打臉 06/22 14:09
findwind0826: 這個跑動 工作投入 跟他的能力 就不可能沒表現 06/22 14:10
TWkiller: 你看他國家隊跑動熱點比較像個邊鋒,他還有爆發力會站出 06/22 14:40
TWkiller: 禁區線外不會在裡面等 06/22 14:40
quueen: 姆總被臭今年初就開始詐傷,留力世界盃,傷情控制自如, 06/22 15:06
quueen: 教練都拿他沒輒 06/22 15:07
quueen: 看他俱樂部vs 國家隊跑動距離和積極度,判若兩人 06/22 15:08
findwind0826: 有眼睛的都看出來他在世界盃是拿命拼了 06/22 15:12
findwind0826: 每個人都想說 他應該是想要拿缺的歐冠吧 用臺灣人 06/22 15:12
findwind0826: 圓滿的想法去想 但世界盃才是足球最高的桂冠 06/22 15:12
findwind0826: 姆巴佩再怎麼省力 也不可能放過第二座世界盃的機會 06/22 15:12
findwind0826: 打比方 你拼命吃過龍蝦後 再吃草蝦只會覺得索然無 06/22 15:12
findwind0826: 味 當然能輕鬆吃到草蝦很好 但絕對不會拿命拼草蝦 06/22 15:12
chinesechang: 他的踢法很難撐到40吧? 06/22 15:19
breezeddd: 他比較被酸是沒啥在防守跑位吧... 06/22 15:38
findwind0826: 其實在皇馬的進攻跑位也很詭異… 06/22 15:39
MarchelKaton: 以前Pogba也是在國家隊會變強一個檔次 06/22 15:50
Hunterxx: 姆巴佩到世界杯就變得超厲害 為世界盃而生的男人 06/22 16:22
xxdddddd1234: 又一個羅黑,準備出征 06/22 18:35
s921619: 姆巴佩真的是為了世界杯而生 06/22 18:37
jceefailurer: https://i.imgur.com/Nvk2Ky0.jpeg 06/22 19:37
JKjohnwick: 搞政治搞到40歲我信啦 06/22 22:53
Jerry0924: 姆總:我不會搞到晚節不保 06/22 22: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