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davidwales: 吸血鬼伯爵看到義大利沒晉級,就沒了踢球慾望 06/22 12:32
→ nikes174: 進了就有題材拍電影了 06/22 12:32
推 CMPunk: 想下去咬人了 06/22 12:39
推 darren2586: 牙癢癢 06/22 12:39
推 az564232: 又想起他上一屆淚灑替補席了 QQ 06/22 12:40
→ Oggy: 葡二這麼強? 06/22 12:51
推 Edison1174: 蘇牙:可惡 嘴癢了 06/22 12:55
推 dtdon1699: 少了蘇牙 06/22 13:08
推 TWkiller: 咬下去就贏了 06/22 13:09
推 ymsc30102: 比分被咬住了不能忍 06/22 13:09
推 tonyshao5236: 想起鋒利的牙齒 06/22 13:18
推 k920354496: 牙在癢了 06/22 13:20
推 Liddell1256: 可惡想咬 06/22 13:23
推 tonyshao5236: 而且看這屆烏的鋒線名單,還真不如帶蘇牙…… 06/22 13:28
推 annboy: 維德角很有機會小組2出線 06/22 13:28
推 NowQmmmmmmmm: 維德角又不弱不信問問西班牙 06/22 13:40
推 HuangHarper: 蘇牙:不選我活該,選我就出來讓他們看上帝之手和咬 06/22 14:04
→ HuangHarper: 咬攻擊 06/22 14:04
推 jarrodqq896: 氣到開始磨牙 06/22 14:12
推 linj8040: 真.氣得牙癢癢 06/22 14:16
推 topper: 看到牙起來 06/22 15:02
推 Retangle: 跟老馬並列用手在世界杯晉級的傳奇欸 06/22 15:13
推 cool34: 烏拉圭是拿過兩次世足賽冠軍的國家,維德角世界各地的很 06/22 15:46
→ cool34: 多人可能連維德角在哪一洲都不知道,被逼和不難受才怪 06/22 15:47
推 Hey2: 烏拉圭1930、1950的世冠就不用拿出來提了 06/22 16:03
→ Hey2: 少了蘇牙跟Cavani,進攻掌握差很多 06/22 16:04
推 jocabyu: 沒蘇牙和Cavani真的差太多了 06/22 16:16
推 windblood: 氣到牙癢癢 06/22 16:28
推 ponponbear: 氣到牙癢癢 06/22 16:36
推 s921619: 氣到牙癢癢 06/22 16:40
推 poemlover: 蘇牙很想上場咬人齁 06/22 16:53
→ pili955030: 2010的烏拉圭黃金一代已經過了QQ 06/22 16:53
推 nuturewind: 嘴癢難耐啦 06/22 17:20
推 snowone: 真。氣到牙癢癢 06/22 17:24
推 anarki001: 為何不派第二守門員 06/22 18:09
推 breezeddd: 蘇牙有入選的話這屆又可以重現MSN同出場了…… 06/22 19:24
→ breezeddd: 啊雖然那個N現在在居家辦公XD 06/22 19:25
推 Wall62: 好想咬下去 06/22 19:35
推 goooseman: 葬送的維德角 06/23 05: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