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qwe88016: 個人興趣類的東西要靠國家經費堆砌,共產思維06/22 13:20
你以為棒球沒有國家經費推廣喔?開始的增長點沒有國家支持個10年,台灣是不可能成為足球國家的
※ 編輯: yingjeou (101.12.151.60 臺灣), 06/22/2026 13:22:34
推 CrossroadMEI: 台灣為啥一定要變足球國家 (???) 06/22 13:23
推 tonyshao5236: 這串從頭到尾都是廢文,每4年輪迴一次 06/22 13:23
→ Q12345Q: 資源分配的問題 影響各方利益 沒這麼好搞定啦 06/22 13:23
→ Q12345Q: 不是早期 日本強制足球要當校園必修 台直接籃球場+PU跑道 06/22 13:24
→ tonyshao5236: 球迷真講足球素養還輸對岸,瞎討論啥足球政策,還 06/22 13:24
→ tonyshao5236: 好再一個月又要休板了 06/22 13:25
推 qwe88016: 不知道你想反駁什麼,棒球跟籃球也不應該由國家出錢啊 06/22 13:25
推 ak47good: 早就有國訓隊了 只是後來兵役該四個月就沒了 06/22 13:25
→ Q12345Q: "現在"敢這樣大決定的 看他們是何種經濟發展程度國家 06/22 13:25
推 Jimstronger: 這篇內容廢文一篇還一堆人上勾 06/22 13:29
推 macassans: 我們還有新生兒嗎 06/22 13:29
推 j3307002: 我放個大絕我們有台積電XD 06/22 13:40
推 allenlee6710: 的確 連討論都只有每四年一個月 那就四年後繼續討論 06/22 13:40
→ allenlee6710: 就行 06/22 13:41
→ j3307002: 這叫四年經文 06/22 13:42
推 tonyshao5236: 廢文串有相對應回法,認真討論就輸了 06/22 13:48
推 Like5566Like: 為什麼要成為足球國家 06/22 14:02
推 azcookie: 足球元年 06/22 14:08
推 youngpaper: 難道推文以為自己就很有料嗎?安靜閉嘴讓這串沉下去 06/22 14:12
→ youngpaper: 不好嗎? 06/22 14:13
推 tonyshao5236: 都快10來篇了…… 06/22 14:15
推 lain2002: 台灣教育部:操場不準踢足球會砸到運動的阿嬤 06/22 14:17
推 neil139: 那一個球類沒吃國家經費?共產~ 06/22 14:19
→ white08: 拿人口當理由 少你一百多倍只有15萬人口的古拉索表示: 06/22 14:30
→ Oggy: 撲一下就國賠 哪個白痴單位敢建足球場? 06/22 14:31
→ ddkkz2003: 四年一度指教仔lol 06/22 14:32
推 CrossroadMEI: 庫拉索背後母國是荷蘭欸 一堆傭兵可以找 06/22 14:38
推 maple2378: 反正再過一個月就忘光了 四年吵一次還好吧 06/22 14:46
→ maple2378: 也算是一種看球外的娛樂 06/22 14:47
→ Barbarian123: 每四年看一樣的論點你不膩我都看膩了 06/22 14:57
推 tonyshao5236: 同意樓上 06/22 15:00
→ oo2751394: 嗯...在這邊想方法,其實日韓都是成功的教科書供參考了 06/22 15:26
→ oo2751394: ,單純只是想不想的問題 06/22 15:26
推 grafan: 我1990年開始看世足的 這種文章的每四年來一次 煩都煩死了 06/22 15:58
推 tonyshao5236: 而且還每次都洗版 06/22 16: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