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peter080808: 歐洲女權這麼極端了? 那她們生育率怎麼還相當東亞 06/22 14:43
→ peter080808: 高這麼多? 06/22 14:43
→ ARCHER2234: 伊斯蘭女性:什麼女權?生生生 06/22 14:44
推 Liddell1256: 去年MLB道奇有個牛棚就是因為私人事情離隊 06/22 14:48
→ Liddell1256: 隊伍也沒說什麼 雖說和世界盃不能比但是特地酸這個就 06/22 14:49
→ Liddell1256: 單純惹人討厭 06/22 14:49
推 wulaw5566: 爸爸在過程確實毫無作用,但道義上必須到。 06/22 14:57
推 MarchelKaton: 白人家庭大多還是生兩個左右 06/22 15:22
→ MarchelKaton: 沒去歐洲可能不知道 06/22 15:22
→ MarchelKaton: 人家不像東亞都不生 06/22 15:22
推 Malpais: 並沒有 歐洲白人家庭生育率不到2已經很久了 西歐更低 06/22 15:25
推 Malpais: 法國白人略高於英德但也只有1.6上下 生育率都是靠移民 06/22 15:27
推 MarchelKaton: 移民生育率也才2.多,然後有些人信誓旦旦說每個都 06/22 15:29
→ MarchelKaton: 生五六個 06/22 15:29
→ MarchelKaton: 我在法國看到很多夫妻帶小孩都是兩個 06/22 15:30
→ MarchelKaton: 只是分享個所見所聞 06/22 15:30
推 MarchelKaton: 有些人忽略移民佔總人口的比例,所以移民生育率高 06/22 15:32
→ MarchelKaton: 不代表總生育率會大幅增加 06/22 15:32
推 catpig: 那個牛棚投手是女兒過世,完全不是什麼小事好嗎 06/22 15:35
推 Malpais: 自己路上看看就隨便喊白人大多生兩個 跟隨便喊移民生五 06/22 15:35
→ Malpais: 六個 都是憑感覺在唬爛 06/22 15:35
推 ymsc30102: 爸爸到場當擺設噁心 爸爸沒到場不關心只把女人當生育 06/22 15:38
→ ymsc30102: 機器也噁心 對啊 06/22 15:39
推 MarchelKaton: 沒辦法,畢竟也是有人憑X上假帳號 06/22 15:39
→ MarchelKaton: 就扯說法國黑人佔50% 06/22 15:39
→ MarchelKaton: 或是看到球隊有黑人就急著喊黑人國家 06/22 15:39
推 lovelva00: 這不是女權極端吧..本來就要回去陪產啊 06/22 15:40
→ MarchelKaton: 樓上,是女主播說男生回去陪產沒用云云 06/22 15:40
→ cool34: 爸爸生理上是起不了作用,但心理上對於媽媽有支持的效果 06/22 15:53
推 ayabf: 國情不同,歐洲未婚生子比率非常高,在東亞,未婚生子大概 06/22 16:08
→ ayabf: 貼標籤貼到老 06/22 16:08
推 cape129: 如果往返會影響到比賽,我是覺得比賽比較重要。但也尊重 06/22 16:35
→ cape129: 當事人不同的價值觀 06/22 16:35
推 PttNoMoney: 歐洲女拳好兇喔 06/22 17:05
推 frank820130: 法國鋒線那麼猛 沒差一個多褲吧 06/22 17:38
推 MarchelKaton: 多庫是比利時隊啦 06/22 17:40
推 frank820130: 啊說錯啦 歹勢 哈哈 06/22 18:02
推 alex0973: 腐爛的人格 = = 06/22 18: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