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bsterence: 上一場真的好扯,感覺隨便就得分? 06/22 16:22
推 seabox: 保底八強阿 日吹都說不怕巴西了 06/22 16:23
→ seabox: 能踢平荷蘭 又比巴西強 八強很正常吧 06/22 16:23
→ Jaspercool: 旅歐主力不倒這麼多的話有八強等級吧 06/22 16:24
推 cliff880528: 上次就第9了 這次目標8強有什麼好意外的嗎 06/22 16:25
推 Q12345Q: 傷兵太多 籤運 嗯.... 不然真的很強 06/22 16:25
→ seabox: 對啊 日本少主力 真羨慕其他國家都完全健康 06/22 16:26
→ seabox: 硬實力也比荷蘭強吧 傷兵滿營的日本 vs 完全體荷蘭 還踢 06/22 16:26
→ seabox: 平 06/22 16:26
推 tonyshao5236: 荷蘭也不是完全體,少Simons、De Light 06/22 16:28
→ tonyshao5236: J. Timber也受傷 06/22 16:30
推 Hey2: 贏巴西是有機會 但還是得看板凳深度 06/22 16:34
推 FakeLusiwa: 說真的日本這幾年不管正賽或友誼賽多次扳倒歐美強權, 06/22 16:35
→ FakeLusiwa: 還真的沒有不可能 06/22 16:35
推 kuo71027: 真的隨便贏 現在巴西根本沒人 巴西就算2:0日本也有把 06/22 16:36
→ kuo71027: 握30分鐘內踢平 06/22 16:36
→ aaronhkg: 低啊 這麼好進就不用努力了 連法阿英之類的可能都不敢 06/22 16:38
→ aaronhkg: 說一定八強 06/22 16:38
→ aaronhkg: 而且淘汰賽 也很吃運氣跟根性 一個紅牌或十二碼就去了 06/22 16:39
推 Liddell1256: 巴西去年3:2贏過 但每一場比賽都不一樣啊 06/22 16:40
→ Liddell1256: 以前傷的就不看了 久保沒回歸這次田中補上看來也不錯 06/22 16:41
推 alan82212371: 日吹會說日本可以拿冠軍 06/22 16:43
→ akillerk: 南韓在2002已四強,日本還在八強門口晃。 06/22 16:43
→ Liddell1256: 目前來看整體默契和陣型都沒什麼問題 體力也都很噁心 06/22 16:43
推 yban63: 要看對戰,西班牙有一場也是得分(4:0),第一場就(0:0 06/22 16:45
→ yban63: ),不過希望這次日本進8強,彌補一下wbc 06/22 16:45
→ ddkkz2003: 日本進八強遲早的事 是不是這屆不好說 籤表很硬 06/22 16:46
推 orange487: 不高 06/22 16:50
推 hsnu2000: 啥八強 直接冠軍啊啊XDDDDDD DDD 06/22 16:51
推 pili955030: 會希望日本隊能踢出新成績,但嚴格來說難度很大,籤 06/22 16:51
推 eason91007: 可惜這次前中後都傷了主力 06/22 16:51
→ pili955030: 運不太好 06/22 16:51
推 dtdon1699: 很難 但以後一定有機會 06/22 16:51
推 seabox: 荷蘭有傷兵喔?誰啊 有日本重要嗎 06/22 16:52
→ yban63: 2002南韓那屆記得爭議不少,就別.. 如果還沒出生沒看過.. 06/22 16:53
→ yban63: 可以補看 06/22 16:53
推 jocabyu: 原本很有機會但傷病問題大概又要16強止步 06/22 16:58
推 AndrewWang3: 難 但不是不可能 06/22 16:59
→ JACKRUSSELL: 2樓一看就知道在臭日吹 笑死 06/22 16:59
噓 jocabyu: 提南韓2002四強真的別給人笑,黑心、骯髒,裁判都自己人 06/22 17:01
→ davidwales: 我自己是覺得日本這屆進八強可以吹很久了。 06/22 17:01
→ davidwales: 也算完成百年WC奪冠的第一階段任務。 06/22 17:02
→ davidwales: 但要追上歐洲和南美tier 1球隊,至少要再另外2-30年才 06/22 17:04
→ davidwales: 能達成,而且這第二階段挑戰更大 06/22 17:05
推 A00610lol: 很難 06/22 17:05
→ A00610lol: 我以為日本那個是五十年計劃欸 06/22 17:06
推 RandyPerseus: 0 06/22 17:06
→ A00610lol: 照他們的發展程度 感覺他們2040應該有四強的機會 06/22 17:06
→ davidwales: 四強的意思,歐洲南美tier 1球隊程度。 06/22 17:07
推 ayabf: 怎還有人吹02南韓?有夠噁心,如果不懂就去yt找相關影片, 06/22 17:08
→ ayabf: 都幾百萬觀看數,丟臉丟到全世界的一年 06/22 17:08
→ davidwales: 歐洲tier1 : 法國,德國,義大利,荷蘭。 06/22 17:08
推 aerysky: 難 但日本一屆比一屆強是事實 06/22 17:09
→ davidwales: 中南美tier1 :巴西,阿根廷,墨西哥,智利。 06/22 17:09
推 Minguo1016: 我要坐在這裡,坐等日吹被打臉 06/22 17:10
→ davidwales: 我短時間內看不到 日本進入tier 1可能,但2-30年後, 06/22 17:11
推 aerysky: 嗯 義大利???? 06/22 17:11
推 lianghuwu: 不看好 但很期待日本打臉我 06/22 17:11
→ davidwales: 抱歉,歐洲tier1 應該是德國,法國,西班牙,義大利。 06/22 17:11
→ Minguo1016: 上一屆也說日本可以進八強,結果... 06/22 17:11
→ Liddell1256: 智利什麼時候中南美T1了 06/22 17:14
推 pucca068: 看日本踢球是種享受~超高的韌性~跟乾淨的球風~ 06/22 17:14
推 leeberty: 歐洲Tier1義大利! 06/22 17:14
→ pucca068: 什麼時候拿冠軍或四強~有時候運氣比實力重要~ 06/22 17:15
推 Minguo1016: 義大利已經三屆不入,哪來的Tier1 06/22 17:15
→ pucca068: 但就代表亞洲人不靠人種混血也可以有很好的成績 06/22 17:16
→ davidwales: 日本門將有混血 06/22 17:16
→ Liddell1256: 義大利我看看30年看不看得到吧 重整四年不知道行不? 06/22 17:16
→ pucca068: 上一屆沒有啊~ 06/22 17:17
→ wolver: 義大利都好久沒進來了,你看看沒義大利拍廣告,廣告品質真的 06/22 17:17
→ wolver: 比較差 06/22 17:17
推 pili955030: 彩豔不是上一屆就在嗎? 06/22 17:17
推 EdwardXIII: 義大利多久沒進正賽了還Tire 1 06/22 17:17
→ pucca068: 而且門將在日本體系裡面影響應該是最小的~不是打鐵桶。 06/22 17:18
推 EdwardXIII: 上屆沒鈴木啊 06/22 17:19
→ aaronhkg: 那個tier 1是太久沒更新了是不是 06/22 17:20
推 Liddell1256: 鈴木是會外賽前才開始培養的吧? 06/22 17:20
推 pili955030: 查了一下,我記錯了(囧) 06/22 17:21
→ Liddell1256: 上一屆是大迫? 06/22 17:21
推 EdwardXIII: 智利也三屆沒正賽的到底哪來的tire 1 06/22 17:21
→ EdwardXIII: *tier 06/22 17:21
→ aaronhkg: 義大利槽點太多 更別說英格蘭再爛 這兩屆也四強八強 然 06/22 17:22
→ aaronhkg: 後你說那個兩屆小組賽淘汰的Tier1 06/22 17:22
→ pili955030: 是權田修一,我大概把世預賽的時候搞混了,以為他彩 06/22 17:22
→ pili955030: 豔踢很久 06/22 17:22
推 qwe88016: 我猜是根據某年歐洲盃跟美洲盃的記憶嗎 06/22 17:22
→ aaronhkg: 更別說安心亞還兩屆亞軍季軍 然後被無視 06/22 17:23
推 seabox: 義大利在歐國聯是前端的球隊阿 06/22 17:23
推 qwe88016: 不過義大利冠軍是疫情期間要打星號 06/22 17:23
→ seabox: 人家只是沒踢進世界盃 又不代表弱 06/22 17:23
推 EdwardXIII: 沒進正賽就稱不上tier 1 06/22 17:24
→ sad141: 智利世預賽墊底跟我說他是Tier1? 06/22 17:24
→ seabox: 笑死 丹麥也沒進正賽 他弱嗎 06/22 17:24
→ EdwardXIII: 歐國聯一個豪華版友誼賽當依據是啥 06/22 17:24
→ EdwardXIII: 丹麥現在還真的不強 06/22 17:25
→ sad141: 三屆世界杯都進不了,說自己tier1一點說服力都沒 06/22 17:25
→ sad141: 丹麥真不強 06/22 17:25
推 aerysky: 丹麥現在還真的挺弱 這屆自己把自己送下去的 06/22 17:25
推 Minguo1016: 反正去翻板上過往紀錄,每屆日本都是小組賽表現亮眼 06/22 17:26
推 qwe88016: 目前賽程看起來歐洲Tier 1就英法吧 06/22 17:26
推 seabox: 歐洲二線穩贏丹麥?你確定? 06/22 17:26
→ Liddell1256: 好啦直接去查FIFA排名 看你要抓誰之前是T1 06/22 17:27
→ Minguo1016: 就會出現這種文,接著十六進八日本就會被淘汰 06/22 17:27
推 wolver: 18,22,26義大利好像都附加賽被送回家,真慘 06/22 17:27
→ Minguo1016: 每一屆世界盃都要看歷史重演都不會累嗎 06/22 17:27
推 seabox: 日本友誼賽贏巴西都能吹了 06/22 17:28
→ seabox: 歐國聯不能吹? 06/22 17:28
推 qwe88016: 這屆又是阿根廷拿冠軍的歷史重演真的很膩== 06/22 17:28
推 EdwardXIII: 丹麥現在自己沒法穩贏歐洲三線了 06/22 17:28
→ wolver: 維京人這次幸好有哈蘭德扛著挪威進來,差點全滅. 06/22 17:29
→ aaronhkg: 到底現在吵丹麥要幹嘛w 有夠好笑 06/22 17:29
→ Minguo1016: 世界盃很久沒有連續兩屆冠軍啦 笑死 06/22 17:29
→ MizPerfect: 名將都選自己人上去踢,遲早天罰 06/22 17:29
→ aaronhkg: 日本友誼賽贏巴西只是說他不是沒機會 不代表能穩贏啊 06/22 17:30
→ aaronhkg: 然後扯什麼二線穩贏 到底在說啥 06/22 17:30
推 seabox: 阿就有人說歐國聯是友誼賽啊 06/22 17:30
推 EdwardXIII: 沒進正賽就沒資格跑來說自己有多強啦 06/22 17:30
→ MarchelKaton: 歐國聯大家都派主力啊,有哪個強隊全派菜鳥的? 06/22 17:31
推 aerysky: 要吹歐國聯 好歹也吹個葡萄牙 06/22 17:31
→ sad141: 而且丹麥世預賽連蘇格蘭都贏不了了。蘇格蘭上次進世界杯 06/22 17:31
→ sad141: 都1998年的事情了 06/22 17:31
→ aaronhkg: 阿不管是不是友誼賽它都不是T1啊 到底要提丹麥幹嘛 06/22 17:31
推 qwe88016: C羅的國際賽最高榮譽是友誼賽贏球,太慘了 06/22 17:31
推 EdwardXIII: 歐國聯就真的友誼賽改制來的啊XD 06/22 17:31
→ aaronhkg: 更何況你是拿來護航三屆沒進的義大利嗎? 那更沒用啊 06/22 17:31
→ MarchelKaton: 然後排名還是參考就好 06/22 17:32
→ MarchelKaton: 比利時當初第一名當那麼久 06/22 17:32
→ MarchelKaton: 然後一冠都沒有 06/22 17:32
→ Liddell1256: FIFA歐洲:法西英荷德葡比義克瑞士丹麥奧挪土烏克蘭 06/22 17:32
→ qwe88016: 梅西都有正式的國際賽冠軍了,C羅卻只有友誼賽冠軍 06/22 17:32
→ EdwardXIII: 現在只是改成多了淘汰賽階段,那時會比較認真而已 06/22 17:33
→ MizPerfect: 這屆 遠射腳法不錯(日荷)假傳有出來(日突) 但是上 06/22 17:33
→ MizPerfect: 限被名將掛在那裡了 06/22 17:33
推 seabox: 是喔 友誼賽喔 那歐國聯前端怎麼沒三線球隊 06/22 17:34
→ aaronhkg: 你可以先跟大家說你想爭取的是什麼結論嗎 06/22 17:34
→ Liddell1256: 俄波瑞典威匈蘇塞爾維亞捷克 06/22 17:34
→ aaronhkg: 不然一直歪扯別的事情不知道想幹嘛 06/22 17:35
推 qwe88016: 歐國聯前端的三線球隊:葡萄牙吧 06/22 17:35
→ sad141: 要討論義大利然後抓丹麥出來沒啥必要。 06/22 17:36
推 EdwardXIII: 他看起來想證明正賽都踢不進去的國家很強吧 06/22 17:36
推 A00610lol: C羅有歐洲盃啦 06/22 17:36
推 seabox: 確實沒就正賽的 還是有強隊啊 06/22 17:37
→ EdwardXIII: 羅哥歐國盃不是葡萄牙趁他進pit時奪冠的嗎 06/22 17:37
→ seabox: 世界盃資格難度最大就是非洲跟歐洲阿 06/22 17:37
推 WayneChan: 簽運不太好 綜合實力肯定這屆前十 06/22 17:37
→ aaronhkg: 那你覺得他們是T1嗎 06/22 17:38
→ aaronhkg: 回答這句就好 06/22 17:38
推 qwe88016: 是不是想爭取說強隊不一定進的去正賽,然後開始吹捧中國 06/22 17:38
→ seabox: 誰? 義大利嗎 06/22 17:38
→ seabox: 接近T1 06/22 17:39
→ aaronhkg: 義跟丹 反正就你說的沒進的強隊 06/22 17:39
→ aaronhkg: 那就不是T1啊 那討論這麼多幹嘛 06/22 17:39
→ aaronhkg: 在討論T1 然後你一直找事情護航說他接近T1 啊就不是啊 06/22 17:39
→ sad141: 但義大利除了18是輸給瑞典無法進世界杯還說得過去,其他 06/22 17:39
→ sad141: 兩次輸的北馬其頓和波赫都和強隊差了很大的距離 06/22 17:39
推 qwe88016: 還是他單純吧墨西哥國旗看成義大利 06/22 17:40
推 EdwardXIII: 北馬其頓還是在鄉親父老面前被踢出去的,哪來那麼掉 06/22 17:41
→ EdwardXIII: 漆的T1 06/22 17:41
→ sad141: 而且當年他還和北愛爾蘭踢成平手欸 06/22 17:43
噓 nyybos8812: 明確正式的說 義大利已經不是tier1了 06/22 17:43
→ sad141: 12年進不了世界杯,打一堆弱隊表現的稀里糊塗。這真的離t 06/22 17:46
→ sad141: ier1有一段距離 06/22 17:46
推 yuiscarlet: 那個籤運只能QQ 難度超高 06/22 17:47
推 ship1228: 難度高不代表沒機會,鐵桶起來拼PK 06/22 17:48
推 cloudworld: 這屆大概沒機會 以後會有機會的 06/22 17:49
推 CMPunk: 綜合實力前十?要開始算前九有哪些了嗎 06/22 17:55
推 pucca068: 日本每屆都有進步~一次突破一個也不錯~18年被比利時逆 06/22 17:56
→ pucca068: 轉。22年踢平輸在PK~希望這次能進八強 06/22 17:56
→ CMPunk: 拼pk 這種事給克羅埃西亞搞就好了 日本又不適合 06/22 17:56
推 dripping: 感覺日本整合很強 能發會出120%實力的感覺 06/22 17:57
→ dripping: 看打突那場 各種陣形變換都很順 可以打的對方反應不及 06/22 17:59
推 jocabyu: 義大利那坨從十幾年前說要改革到現在目前只是叫人下台而 06/22 18:04
→ jocabyu: 已,結構性的問題沒改一樣繼續爛,簡單說就是官僚嚴重, 06/22 18:05
→ jocabyu: 跟台灣87%像 06/22 18:05
推 ddd852: 有機會 06/22 18:08
→ jocabyu: 光米蘭聖西羅球場私有化問題就被敵對政黨成天針對,明明 06/22 18:08
→ jocabyu: 是改革重要的一步棋之一,可憐啊 06/22 18:08
→ aintvrdfg: 日本02年也第9喔,10年也在16強輸pk,不過那時算是籤運 06/22 18:09
→ aintvrdfg: 好,近期具備挑戰8強的實力 06/22 18:09
推 pucca068: 上兩屆不畏懼歐洲強權~對戰都打的有聲有色~ 06/22 18:13
推 seabox: 只有阿根廷 法國 比利時 葡萄牙 克羅埃西亞贏日本 06/22 18:16
→ seabox: 德國 西班牙 英格蘭 巴西都輸過 06/22 18:17
→ seabox: 日本綜合實力應該有前七 06/22 18:17
→ aaronhkg: 沒有人這樣算的啦== 06/22 18:20
推 seabox: 也是 比利時 克羅埃西亞都老了 葡萄牙氣氛差 所以前三? 06/22 18:24
推 pucca068: 主要看調度跟團結度~日本這次好幾個重要的球員都受傷 06/22 18:24
→ pucca068: ~還能夠打成這樣還是很令人佩服~ 06/22 18:24
→ aerysky: 串的有夠差 快笑死 06/22 18:27
→ aintvrdfg: 其實主力受傷有人能補上也是實力的一環,前段強隊多少 06/22 18:29
→ aintvrdfg: 都有傷兵 06/22 18:29
噓 iamwings: 哇 先人不說日本能不能八強 提韓國2002四強的韓吹 真的 06/22 18:29
→ iamwings: 世界奇觀 哈哈哈哈哈 果然讓人就是給討厭韓國 06/22 18:29
→ seabox: 不然你覺得比利時、克羅埃西亞踢得贏現在日本? 06/22 18:30
→ iamwings: 做再怎麼垃圾的事情 就是有同樣等級的人護航 可悲 06/22 18:31
推 billylinlin: 幹掉巴西輸英格蘭差不多 06/22 18:45
推 js2004nt: 日本已經快可以在每屆小組都穩定出線了...但8強不好說 06/22 18:52
推 k7202001: 扣掉梅西 不覺得阿根廷其他人會贏日本 06/22 18:56
→ oliver81405: 對巴西有機會 對摩洛哥基本上沒戲 06/22 18:59
推 yua123: 每次都止步八強而已 06/22 19:00
推 liberaloner: tier1吧 06/22 19:03
推 MarchelKaton: 日本世足最好是16強吧 06/22 19:03
推 Jaspercool: 日本也算是16強常客了吧 這屆進八強也沒很奇怪 06/22 19:07
→ MarchelKaton: 這屆多了一輪淘汰賽 06/22 19:14
→ MarchelKaton: 所以進八強=過了兩輪淘汰賽 06/22 19:14
→ MarchelKaton: 以前日本還沒贏過一輪淘汰賽,都是16強出局 06/22 19:14
→ jalai: 0 06/22 19:16
→ brella: 覺得本屆日本會進四強 06/22 19:16
推 pili955030: 四強太難,會需要有些運氣 06/22 19:22
推 Krishna: 要過32就很難了,籤運不好 06/22 19:45
推 Nojudge: 日本tire 1.5 06/22 19:49
→ brella: 我也覺得需要運氣,畢竟足球很吃體力 06/22 19:51
推 quueen: 2024歐國盃(不是歐國聯)的冠亞軍,板鴨、三喵不在Tier 1 06/22 19:59
→ quueen: 嗎? 06/22 20:00
噓 wayne5992: 日吹皇民:坐八望四 06/22 20:06
噓 iamdahiphop: 說義大利的是幾年沒看球 笑死 06/22 20:12
推 assasin92: 義大利T1,那大比分雙殺他們的挪威肯定是T0了 06/22 20:26
→ JACKRUSSELL: 日本踢克羅埃西亞還真不穩贏 還是日吹真以為英格蘭 06/22 20:27
→ JACKRUSSELL: 跟日本差不多 06/22 20:27
→ JACKRUSSELL: 克羅埃西亞第一場看起來 戰術配合還是很不錯 06/22 20:28
推 assasin92: J大別那麼嚴苛,可能是大家錯把日本棒球的實力直接比 06/22 20:29
→ assasin92: 照足球而已,實際上日本淘汰賽經驗還是與列強有落差 06/22 20:30
推 Arsenalhenry: 日黑確定要拿巴西當浮木嗎 要確喔 06/22 20:36
→ JACKRUSSELL: 非日黑 但安胖淘汰賽有一手 絕對超森保一好幾個等級 06/22 20:49
→ aaronhkg: 那種很明顯就反串吹的吧 上屆日克正規踢平 這屆日有傷兵 06/22 21:02
→ aaronhkg: 克有老兵 都不好說 再說足球哪來穩贏這種事 這篇出現好 06/22 21:02
→ aaronhkg: 幾個穩贏不知道在講啥 06/22 21:02
推 seabox: 還反串吹勒 前幾篇說可能踢巴西 都說巴西不怎樣啊 06/22 21:08
→ seabox: 把巴西當浮木阿 期待巴西大爆冷門擊敗日本 06/22 21:11
→ aaronhkg: 原來還真的是反串 因為你看不爽其他人說寧願挑巴西就生 06/22 21:16
→ aaronhkg: 氣了喔… 06/22 21:16
→ aaronhkg: 那篇不就一堆人解釋了 摩洛哥跟巴西選會選巴西 不代表 06/22 21:18
→ aaronhkg: 選巴西會贏啊 只是覺得摩洛哥更硬 這也要生氣到反串啊 06/22 21:18
→ seabox: 沒生氣啊 這有啥好生氣的 想看冷門阿 06/22 21:23
→ pf775: 日臺親善本一家 ~ 06/22 21:23
→ seabox: 看看巴西多好踢阿^^ 06/22 21:24
推 denny811012: 會撞到法國就gg 06/22 21:34
推 webberfun: 有機會吧 06/22 21:46
推 shitsucker: 94樓笑點很詭異,丹麥現在很強??? 06/22 22:22
→ DPPeatshit: 能贏巴西的話絕對是歷史性的大勝利,不管巴西現在算 06/22 22:30
→ DPPeatshit: 強還是弱 06/22 22:30
→ wurick000: 能踢平荷蘭 是變陣成功 讓荷蘭不知道怎麼面對 當然 那 06/22 22:37
→ wurick000: 個折射也有幸運的成分就是了 06/22 22:37
推 joshtrace: 照慣例淘汰賽首戰就出局 06/22 23:59
推 scott123321: 16強吧! 06/23 00:34
→ knives: 穩 06/23 00:40
推 sagaranyme: 十六強 06/23 01:18
推 sinfe: 日本進12碼一定心態崩壞,被巴西打假的 06/23 08: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