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FakeLusiwa: 我相信真的沒有,但這樣回又會被羅姐羅粉出征,當他 06/22 17:57
→ FakeLusiwa: 隊友真不好當 06/22 17:57
推 nyybos8812: 然後又被出征了 06/22 18:03
→ sad141: 已經開始了(憋笑) 06/22 18:03
推 s921619: 真的假的 這樣也會被出征? 06/22 18:06
→ aintvrdfg: 沒有阿,但c羅會主動出現在路徑上 06/22 18:10
推 aaronhkg: 是啊沒義務 但不傳的話會被出征 看你囉w 06/22 18:11
推 fucking: 不要 06/22 18:14
→ fucking: 以螺哥為中心? 我看你是很勇喔XD 06/22 18:14
推 CMPunk: 他說得也沒錯 我們螺哥都站在最前面當然沒辦法以他為中心 06/22 18:16
推 orze04: 你可以不傳給他,但他會搶 06/22 18:22
推 x111222z: 不懂葡萄牙隊為什麼現在才在吵這個,這不是開賽前就該 06/22 18:22
→ x111222z: 討論好的事嗎? 06/22 18:23
推 cliff880528: 說的也對啊 本來要傳給b費的 06/22 18:23
推 A00610lol: 不可以啦 發瘋了是不是啊 嚴厲斥責 06/22 18:24
推 tim1112: 幹我突然覺得一堆出征的言論是在反串了 06/22 18:25
推 tim1112: 要不要調查一下會不會都是敵對國的球迷在出征 06/22 18:26
→ aaronhkg: C羅姐是敵國的嗎(驚) 06/22 18:27
→ aerysky: 這是可以說的嗎 06/22 18:28
推 orze04: 隊友被社群攻擊,C羅該出來護一下隊友吧 06/22 18:29
→ orze04: 親姐就 06/22 18:29
推 CMPunk: 敵對國的出征幹嘛 反而會希望他繼續在場上吧 06/22 18:31
推 xxdddddd1234: 沒義務?活該被噴,明明就有義務 06/22 18:34
推 moy5566: 好可憐啊 一個老將人品差到這樣 06/22 18:38
推 MarchelKaton: 12樓講得很精闢ww 06/22 18:39
→ MarchelKaton: 還真的是沒說一定要傳給他,但不代表他不會搶 06/22 18:39
推 WiLLSTW: C羅是有貼一些練習照配文喊團結啦 但CR7的粉絲你也知道 06/22 18:39
推 Sianan: 確實是傳給B費被搶走啊 06/22 18:39
→ sad141: 看看當年b費的發文和現狀,真是不勝唏噓 06/22 18:41
→ WiLLSTW: 他們腦袋真的怪怪的 出來說他只是團隊的一員沒有特權是 06/22 18:41
→ WiLLSTW: 幫C羅緩頰特權說 粉絲就當作不尊重C羅的證據 06/22 18:41
→ tim1112: 說C羅沒特權就是不尊重 06/22 18:42
→ tim1112: 如果那些留言不是反串,就是羅迷的想法就是C羅原本就該 06/22 18:43
→ tim1112: 有這種優待 06/22 18:43
推 wpd: 羅老闆自己出來要球啦 #曼巴精神 06/22 18:43
推 WiLLSTW: 其他不知道 C羅姐一定不是反串 06/22 18:45
推 uligaga: 不過不傳給羅哥終結 他在場上的作用實在有限 06/22 18:45
推 assasin92: 喜歡C羅、了解C羅、常看足球,上面是不可能三角 06/22 18:46
→ uligaga: 如果要讓羅哥首發 自然是要多給他傳球的 不然中鋒位真不 06/22 18:47
→ uligaga: 如給拉莫斯 06/22 18:47
推 ARCHER2234: 不是吧,我怎麼記得是羅粉,看球,理性這三個阿??? 06/22 18:47
推 WiLLSTW: C羅最適合的其實是當替補殺手 但你覺得這個現狀有可能嗎 06/22 18:47
推 assasin92: 弓箭手大你對www 06/22 18:48
推 uligaga: 我看到的版本是懂球、羅粉、有良心三件事 06/22 18:49
→ assasin92: 本來大家還能勉強接受絕代雙驕劇本 06/22 18:49
→ assasin92: 無奈某人硬是把劇本改成了天龍八部 06/22 18:49
→ ARCHER2234: uligaga大大,你的好像才對沒錯 06/22 18:50
→ assasin92: 我絕對沒說某人是慕容復喔,拜託別出征我qq 06/22 18:50
→ ARCHER2234: 我的這版有一個組合會不對 06/22 18:51
推 findwind0826: 應該是良心 不是理性 06/22 18:51
推 MarchelKaton: C羅不是不能當終結者 06/22 18:51
→ MarchelKaton: 但好歹站出來一點吧 06/22 18:51
→ ARCHER2234: 抱歉。傳播了不完整資訊了 06/22 18:51
→ MarchelKaton: 越位是要怎麼傳 06/22 18:51
推 tim1112: 葡萄牙需要有自己的本澤馬 06/22 18:52
→ aaronhkg: 他都站到球門前了 再站出來一點是要進球門等球了嗎 06/22 18:54
推 MarchelKaton: 抱歉,我說不清楚,應該是往己方後退一點 06/22 18:56
推 assasin92: T大當年羅哥在尤文的鍋鋒是誰?蠻族還是迪巴拉? 06/22 18:56
推 oliver81405: 怎麼了然後被C羅迷出征 06/22 18:57
推 tim1112: 記得最多就曼祖季奇吧,主要是他跟C羅輪調禁區跟左路 06/22 19:00
推 MK47: 除了你會被羅哥粉出征 也確實不會怎樣 我看好幾個被出征了 06/22 19:01
→ MK47: 還有一個女友都被出征 你也一起加入吧XDDD 06/22 19:01
→ tim1112: 迪巴拉第一年配合得不好,第二年(薩里那季)則有明顯進 06/22 19:01
→ tim1112: 步,第三年又下去了(換教練+生病) 06/22 19:01
→ Jaspercool: 我們羅姐可能是標題黨的哦 小心被出征 06/22 19:05
→ Jaspercool: C羅 不需要你傳給他 他會自己搶 06/22 19:05
推 findwind0826: A大 沒關係 反正差不多好笑 06/22 19:06
→ TWkiller: 孔塞桑是目前最能配合C羅不動的人吧,出征他幹嘛 06/22 19:07
推 QoGIVoQ: 你不給他 他會來搶 06/22 19:10
→ TWkiller: 內維斯自己先進球還想當和事佬,女友被出征正常 06/22 19:10
→ ARCHER2234: 因為我記得有一個梗是羅粉不看球梗,常常只看了集錦 06/22 19:12
推 MK47: 正常個屁啊 出征人家女友 家人 哪裡正常了 06/22 19:22
推 A00610lol: 迪巴拉不至於 他在尤文是沒機會 06/22 19:25
→ A00610lol: 我記得他跟羅的關係還是蠻好的啦 粉絲也不會去衝他 06/22 19:25
推 tim1112: 但尤文羅跟現在沙超羅也是不可同日而語的 他當年是真的很 06/22 19:30
→ tim1112: Carry 雖然也需要好配置就是 06/22 19:30
推 Wall62: 沒有一定要傳給羅哥 但是羅哥會自己來搶 06/22 19:51
推 iwinlottery: 別國過來酸還要會葡萄牙文吧 06/22 19:54
→ A00610lol: 尤文羅第一年真的強 第二年還可以 後面不好說 06/22 19:57
推 wolver: 最近位置 無人看防的位置 沒錯.但是越位了 06/22 20:18
推 assasin92: 不過話說回來,對岸的羅粉跟梅粉真的很多,而且常常相 06/22 20:22
→ assasin92: 戰,甚至各種海巡出征,只是梅西最近幾年功德圓滿,對 06/22 20:23
→ assasin92: 岸梅粉就慈眉善目了起來。而對岸羅粉就一路走來始終如 06/22 20:23
→ assasin92: 一,所以才有這幾年都是羅粉在發癲的狀況 06/22 20:24
推 Hey2: Conceicao 的回應很得體了吧?這樣還要被出征喔 06/22 20:54
推 ssj1988: 你不傳 就你當球 06/22 21:00
→ findwind0826: 我說真的 這些葡萄人本來就欠出征 欠我羅哥一個大 06/22 21:38
→ findwind0826: 力神盃 06/22 21:38
→ Frozn: 我之前去看了一下 羅粉真的很可怕 隊友的家人ig都能入侵 06/22 22:14
→ Frozn: 你出征就出征球員本人就好了 人家女朋友貼文下面有要人家尊 06/22 22:15
→ Frozn: 重羅哥XD 06/22 22:15
→ MK47: 他五天前的IG貼文下面已經有叫他respect羅哥的留言了XD 06/22 22:40
→ MK47: 不過看了一下B費的 出征他的人還算少XDDD 06/22 22:43
推 CGary: 不可能真的強迫 但大家都知道教練怎麼想 這種「情 06/23 00:47
→ CGary: 緒」推力會讓你自發性就是想找 06/23 00:47
→ CGary: 畢竟 這樣出了包壓力也小 加上葡坦白說也沒啥策略 06/23 0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