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ntmakoto: 喔 06/22 19:12
→ aaronhkg: 韓國檢舉這麼多次了 還不知道那是日本海上自衛隊自衛艦 06/22 19:19
→ aaronhkg: 旗嗎 06/22 19:19
推 kuo71027: 韓國先想想老孫退了之後怎麼買通裁判吧 不要到時候連世 06/22 19:20
→ kuo71027: 界杯都進不了 06/22 19:21
推 wulaw5566: 日本拿旭日旗進場等於德國拿 倒卍進場,擺明去惹事。 06/22 19:24
推 Gavatzky: 這次真的要推韓國,日本人一邊侵略搞大屠殺一邊把自己包 06/22 19:29
→ Gavatzky: 裝成原子彈的受害者,不要臉到極致 06/22 19:30

→ RedChoi: 高雄的紅毛港保安宮 06/22 19:38
→ aaronhkg: 不錯啦看到這種推文就知道這屆人氣回來了 06/22 19:39
推 CrossroadMEI: 海上自衛隊旗這理由你還真的相信喔www 06/22 19:41
→ CrossroadMEI: 你看德國敢不敢用倒卍當他們的國民軍旗 06/22 19:42
→ aaronhkg: 不信啊 但不然你去跟他們宣戰嘛 這就現在正在用的旗喔 06/22 19:42
推 MarchelKaton: 有一般國旗不揮,堅持要揮旭日旗?好哦 06/22 19:43
→ aaronhkg: 你連正在用的旗都不敢逼他們改了 那還有什麼好說的 06/22 19:43
推 matchkiwi: 中時+推文(句號) 06/22 20:02
推 wulaw5566: 怪FIFA不去管日本海軍!?某樓到底是反串還是認真的? 06/22 20:19
→ wulaw5566: 英凡提諾知道日本軍隊歸自己管嗎... 06/22 20:19
推 fman: 有些人就比較敏感,就讓他們敏感去吧 06/22 20:21
→ aaronhkg: 我才懷疑你是反串還認真的咧 講的很明白吧 海自旗都用 06/22 20:22
→ aaronhkg: 70年了那些抗議的人都沒讓他們改了還能說什麼 06/22 20:22
→ aaronhkg: 有叫FIFA去管日本海軍嗎==? 反串逆 06/22 20:23
→ aaronhkg: 順帶一提我原本也不知道這理由 就是因為韓國動不動就有 06/22 20:23
→ aaronhkg: 這個新聞才知道 06/22 20:23
推 iwinlottery: 中國不意外……啊? 06/22 20:26
推 WFSGT: 熱知識:揮舞中華民國國旗也一樣會招來某些族群抗議 06/22 21:00
推 wulaw5566: FIFA本來就禁日本旭日旗,跟日本海軍還用旭日旗有和關 06/22 21:09
→ wulaw5566: 聯?日本海軍不歸FIFA管,但世足賽場歸FIFA管。你可以 06/22 21:09
→ wulaw5566: 跟那個想把中華民國國旗類比旭日旗的奇葩一起學學現實 06/22 21:09
→ wulaw5566: 世界的規定。 06/22 21:09
→ teller526: PTT真的是極度親日耶 連揮舞代表舊日本帝國的旗幟也ok 06/22 21:14
→ aaronhkg: 是喔那你覺得OK嗎樓上 06/22 21:21
噓 pf775: 韓國人不意外 06/22 21:23
推 raymond501: 火病 定期發作 06/22 21:34
推 clement1031: 台灣人就愛舔日,特別是ptt 06/22 21:53
噓 EasyIsBeauty: 旭日旗本來就很瞎,在那講韓國人敏感的根本可笑 06/22 22:04
推 smena: 要也在管樂比賽或咖哩廚藝競賽揮吧,足球干海自屁事 06/22 22:05
推 DPPeatshit: 這裡說旭日旗就算在WBC日韓戰也是不該出現的,在不是 06/22 22:17
→ DPPeatshit: 日本主辦的世界盃更不用講了,大會沒嚴格取締而已 06/22 22:17
→ DPPeatshit: 都有日本國旗了為何還要舉旭日旗? 06/22 22:18
→ DPPeatshit: 照理說--才對(上面打錯) 06/22 22:19
→ DPPeatshit: 不過我猜會有台灣網友說韓媒干你屁事 06/22 22:19
→ DPPeatshit: 就算文章中改成中媒不滿去跟大會抗議也是一樣,呵呵 06/22 22:20
噓 dlcay: 為什麼不能揮? 06/22 22:30
→ YummyYummy: 6跟7樓真的是國立編譯館帶出來的老人 可愛 06/22 22:46
→ rickyiu: 可以揮核爆旗反制 06/22 23:06
推 nsk: 曾經在國小看過有大人穿旭日旗T恤和黨衛軍制服去參加運動會 06/22 23:25
噓 tonyshao5236: 中時 06/22 23:27
噓 ccr0857: 怎覺得版上中國人比氣XD 06/23 00:01
推 sss1524: 可以揮五星旗啊 喔不好意思原來踢不進去 06/23 00:04
推 soloperte: 有啊 看台上滿滿的中國五星旗揮阿揮 不過是我剛剛重看 06/23 00:55
→ soloperte: 今年U23亞洲盃賽場畫面 06/23 00:56
→ soloperte: 日本派幾乎是U20以下球員 結果4比0 完勝 看完整個心情 06/23 00:56
→ soloperte: 舒暢 06/23 00:57
推 nnkj: 台灣在二戰時是日方阿 所以其實只有外省人代表中方在生氣 06/23 00:59
推 ccr0857: 藍白草是在氣什麼 呵 06/23 01:07
推 suetomash: 台灣皇民怎麼還在啊 06/23 01:15
推 yuta02: 小草跟中朝都是站一起的☺ 06/23 03:02
推 feywen: 那面看起來是旭日旗,不是海軍旗,太陽在正中央耶 06/23 03:23
推 arx3721: 五星旗也該全部燒掉 06/23 03: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