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zaku7777 ()
看板WorldCup
標題Re: [討論] 4:0勝!日本行,為什麼台灣不行?!
時間Mon Jun 22 20:20:35 2026
放棄行不行,放棄奪冠,把焦點放在14歲以下,興趣級.
放棄普及於國民教育系統,只挑重點有意願有場地的學校補助.
從日本,歐洲直接引入教練,直接對接基層教練與裁判.
系統全面翻新,本土教練重上培訓班,重新考證.
把重點放在青訓,基層教練.
只組織少數有足夠資源的足球興趣俱樂部,但補助前往歐洲參加14歲以下興趣賽.
20年. 出幾個可以從台灣直接去歐洲參與足球俱樂部U14以上青訓隊的試訓球員.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2.121.11.138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WorldCup/M.1782130837.A.36B.html
推 macassans: 真的 直接在歐洲的訓練體制下長大 不用給台灣人荼毒 06/22 20:22
→ twpost: 國外強權的建立 還是靠俱樂部培訓體系 06/23 01:55
→ twpost: 台灣這種共產教育體系, 搞出棒球已經很厲害了 06/23 01:56
→ twpost: 而且還是職棒聯盟把棒協踢開後,成棒系統才更健康... 06/23 01: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