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YummyYummy: 真的假的 撲救次數也屢創新高 06/22 22:40
→ MK47: 會不會球技落差比較大 所以出來的機會比較多? 06/22 22:42
推 iwinlottery: 又不是棒球彈力球,時間制沒有踢不完比賽的問題 06/22 22:49
→ pemoney: 技術落差不是球的問題 06/22 22:50
推 webberfun: 土耳其火槍兵不同意你 06/22 22:53
推 nightever: 樓上舉土耳其例子超好笑www 06/22 23:04
推 gn01881106: 土耳其那是阿拉沒有保佑 06/22 23:06
推 horseface: 不會亂飛很好啊 06/22 23:18
推 Retangle: 足球這樣還不錯啊 棒球是因為太彈會直接全壘打 06/22 23:20
→ Retangle: 把防守的操作都去除了 足球還是要搶球權跟組織 06/22 23:21
推 kiolp: 這屆是被說球會亂飛 踢幾天而已禁區外射門已經進10球了 GK 06/22 23:29
→ kiolp: 沒有辦法判斷軌跡 跟當年南非那次差不多意思 06/22 23:29
推 wpd: 阿GK也撲了一堆 難道都塞到?? 06/22 23:31
→ newsnew: 是距離一遠就會飄嗎 06/22 23:45
推 tonyshao5236: 土耳其表示: 06/22 23:57
推 ccjj8: 不錯啊 進球多好看 06/22 23:59
推 ChineseTeam: 意思是出現蝴蝶球? 06/23 00:00
推 tim1112: 承認前鋒進步很難嗎? 06/23 00:00
→ Iamtitlehgm: 不是隊伍增加隊伍的落差拉大嗎? 06/23 00:10
→ bbs0840738: 看到土耳其害我大笑 06/23 00:24
→ bbs0840738: 我是覺得隊伍實力落差變大才是主因啦 06/23 00:24
推 KB1999KB2: 這屆一堆門將封神 感覺不是球的問題 06/23 00:28
→ KB1999KB2: 實力差距跟最佳第三增加大分的動機比較有關 06/23 00:29
推 sdaniel1982: 每次的比賽用球都會有新聞 06/23 00:42
推 iip06112: 應該是大比分變多了吧?2:3或3:3那種比賽沒比較多 06/23 00:59
→ denny811012: 不亂飛是比較好守吧 06/23 03:05
推 aww525: 土耳其???? 06/23 03:22
推 ysopd: 土土:0.0/ 06/23 03:25
→ zeal63966: 每次世界盃用球都是比較好進球的 06/23 03:26
推 s921619: 賣球了賣球了 06/23 18: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