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ax11 (從來沒有)
看板WorldCup
標題Re: [討論] 4:0勝!日本行,為什麼台灣不行?!
時間Mon Jun 22 23:44:32 2026
務實的做法,就是走歸化球員路線。
世界盃沒有限制歸化球員數量,只要符合連續居留滿5年。
如果經費足夠,11個先發都找歸化也不是問題。可以找英冠或英甲球隊的替補席球員,同一
體系訓練出身,比雜牌軍有戰力。
台灣要發展足球,要先贏球再說。11名歸化球員,實力夠的話,至少先突破外圍賽,進亞洲
盃分組賽。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1.20.7.248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WorldCup/M.1782143074.A.D80.html
→ NAMEWEE: 歸化可以,但要先有國內聯賽吸引別人來效力 06/23 02:06
→ NAMEWEE: 馬來西亞歸化的球員都是在馬來西亞踢球一陣子 06/23 02:08
→ wayne5992: 台足都好幾隻歸化了 安以恩 班奇不是? 06/23 03:22
→ NAMEWEE: 我的意思是台甲的水準要提升才能歸化夠強的選手 06/23 03:28
推 andykingex: 英超要湊齊整隊太難了,我覺得美國比較有機會 06/23 19:21
→ andykingex: 美國的台裔運動員不少 06/23 19: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