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WorldCup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FIFA World Cup 2026 | Match 43 https://pbs.twimg.com/media/HLaGt0QXEAAMKzl.jpg
ARGENTINA(阿根廷) 1-0-0 世界排名:1 上屆成績:冠軍 4-4-2 教練 Lionel SCALONI 23 Emiliano MARTINEZ (GK) 6 Lisandro MARTINEZ 13 Cristian ROMERO 25 Facundo MEDINA 26 Nahuel MOLINA 7 Rodrigo DE PAUL 20 Alexis MAC ALLISTER 24 Enzo FERNANDEZ 10 Lionel MESSI (C) 16 Thiago ALMADA 22 Lautaro MARTINEZ AUSTIA(奧地利) 1-0-0 世界排名:21 上屆成績:未入圍 4-2-3-1 教練 Ralf RANGNICK 1 Alexander SCHLAGER (GK) 3 Kevin Danso 5 Stefan POSCH 8 David ALABA (C) 4 Xaver Schlager 6 Nicolas SEIWALD 9 Marcel SABITZER 18 Romano SCHMID 20 Konrad LAIMER 24 Paul WANNER 11 Michael Gregoritsch [比賽資訊] 比賽場館:Dallas Stadium(AT&T Stadium), Dallas, USA 比賽時間:臺灣時間 2026/6/23 01:00 主裁判 :Amin Mohamed Omar (埃及) [轉播資訊] ELTA 體育1台/MAX9台(林皓緯/李宜陞) 台視主頻道(林煒珽/鄭先萌) https://eltaott.tv/channel/play/101/1 https://eltaott.tv/channel/play/548/140 https://hamivideo.hinet.net/hamivideo/channel/OTT_LIVE_0000001744.do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48.194.146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WorldCup/M.1782144007.A.9AC.html 增加看球樂趣 猜猜本場比賽第一個進球的是誰(含OG) 猜中的前三個各300p 打名字或隊伍+背號都可 e.g.梅西、奧地利11號 但不要打綽號 因為我可能認不出來 打GOAT也是 因為我的山羊可能不是你的山羊 猜到比賽開始 最晚明天發完~
FannWong: 球給梅西 帶你飛 06/23 00:00
lazuritechen: 梅西敢不敢再戴帽 06/23 00:05
noahlin: 勞塔羅加油一點啊 不要變西瓜2.0 06/23 00:06
andy27021527: 相信勞塔羅 阿根廷加油 06/23 00:09
A00610lol: 加油啊 06/23 00:09
FannWong: 第一個梅西 06/23 00:09
celebleaf: 大概還是梅西吧 06/23 00:10
A00610lol: 阿根廷也有自己的羅哥 屬性差不多XDDDD 06/23 00:10
Acube: 梅西 06/23 00:10
A00610lol: 我猜麥卡利斯特 06/23 00:10
※ 編輯: balcony5566 (111.248.194.146 臺灣), 06/23/2026 00:12:30
FAYeeeeeeee: 猜Schlager可以算一次推文壓兩個人嗎 06/23 00:12
linqqq007: 梅西戴帽子 06/23 00:14
raysbuck: Danso 06/23 00:15
db885639: 第一球勞塔羅 06/23 00:15
balcony5566: 笑死 如果是他們兩個其中一個進第一顆我也認了XD 06/23 00:16
MK47: 如果今天梅西又進球 某人的隊友又要被爆噴了XDDD 06/23 00:16
denny811012: 梅西第一顆 06/23 00:19
dtdon1699: \MESSI/ 06/23 00:22
shian3422: 第一球給德保羅 06/23 00:23
TsukasaTD: 都被猜完了 猜個阿爾馬達 06/23 00:23
hsnu2000: 奧地利贏定啦 06/23 00:24
gary8442: 梅西衝! 06/23 00:24
rxou: 小梅加油啊 衝衝衝 06/23 00:32
OceanAdin: 生日禮物 06/23 00:34
※ 編輯: balcony5566 (111.248.194.146 臺灣), 06/23/2026 00:35:28
i015027: Lautaro MARTINEZ 06/23 00:35
ganhua: 猜梅西 06/23 00:36
rseven: Enzo!世界波! 06/23 00:36
yangmin: 猜個冷門 Enzo遠射破門 06/23 00:36
et69523820: 梅老闆 今天再來一次戴帽吧... 06/23 00:36
yangmin: 怎麼跟樓上剛好同時猜XD 06/23 00:36
A00610lol: 我覺得勞塔羅哥這屆又會繼續拉欸 等到最後才會醒來當 06/23 00:36
A00610lol: 救世主 跟美洲杯一樣 06/23 00:36
rseven: 甚至破門畫面一樣(握手 06/23 00:37
akujiki: 1點開始嗎?我還以為是12半 06/23 00:37
AhCheng: Mac Allister 世界波 06/23 00:39
knives: 台視這場沒播嗎 06/23 00:40
剛看有欸 我補上去了感謝提醒~ ※ 編輯: balcony5566 (111.248.194.146 臺灣), 06/23/2026 00:42:42
hellogoodbye: 請問這屆怎麼沒有帥哥Dybala 06/23 00:41
oscar199719: SABITZER 06/23 00:42
A00610lol: 有傷 06/23 00:42
A00610lol: 被割愛 06/23 00:42
Alcaraz7777: Josh買3:1 會再被他矇到一次嗎 06/23 00:42
hsnu2000: 今晚又是熬夜的場XDDDDDD 06/23 00:42
akujiki: 迪巴拉沒被入選,詳情我也不知為何 06/23 00:42
AhCheng: Dybala已經很久一段時間沒踢國家隊了 06/23 00:43
A00610lol: 結果2:0或4:1 06/23 00:43
dorn: 小蜘蛛為什麼都替補 06/23 00:43
hellogoodbye: 天使退了也有點可惜 經典愛心進球手勢 06/23 00:43
YasuharaEma: 推 06/23 00:44
akujiki: 小蜘蛛有傷的樣子 06/23 00:44
hsnu2000: 一百歲阿嬤梅粉欸!!! 06/23 00:44
tp6vup4: 運彩是不是把這場正比關了啊? 06/23 00:44
ymsc30102: 老梅粉 06/23 00:44
A00610lol: 天使老了 上次美洲杯是最好的結局了 06/23 00:44
omoideomoi: 100歲梅西粉 06/23 00:44
Roy34: 阿嬤 06/23 00:44
frae: 100歲阿嬤 好強 06/23 00:44
hsnu2000: 低巴拉真的是又帥又強 可惜啊啊 06/23 00:44
hellogoodbye: 阿嬤100分XDDD 06/23 00:44
CGtheGREAT: 活神仙來看活神仙 06/23 00:44
A00610lol: Dybala 上屆最大的作用就是PK大戰 06/23 00:44
Roy34: 阿嬤從小看梅西踢球 06/23 00:44
dorn: 跟梅西最搭的前場小蜘蛛,跟勞塔羅差很多,默契跟小組配合 06/23 00:45
hsnu2000: 梅西出生 阿嬤61歲 06/23 00:45
alex0973: 迪瑪利亞踢完2024美洲杯就退出國家隊了 =口= 06/23 00:46
Cwot: 阿根廷 16號 06/23 00:47
ama75128: 場館螢幕暴幹大 06/23 00:50
MK47: NFL的球館大部分都蠻頂的 06/23 00:50
hsnu2000: 好大螢幕 台灣輸了XDDDDDD 06/23 00:50
bigmow: 大哥出場 06/23 00:51
ymsc30102: 尖叫聲 06/23 00:51
Bastille: 梅西出場真的很有氣勢 06/23 00:51
wulaw5566: 不拍奧地利球員嗎 06/23 00:51
hsnu2000: 這屆開賽前排場真的很頂 06/23 00:51
alex0973: 美眉可愛 06/23 00:51
Atima: 老闆今天心情不太好的樣子 06/23 00:52
wulaw5566: 迪巴拉跟梅西位置相沖,沒辦法。 06/23 00:52
balcony5566: 這造型也太像強尼戴普 06/23 00:52
shlidon: 勞塔羅還先發啊… 06/23 00:52
hsnu2000: 隔著玻璃拍照超像動物園 06/23 00:52
Golem: 牛仔隊主場頂的 06/23 00:53
emma0420: Dybala主要也是受傷的關係吧? 06/23 00:53
james9806033: https://i.mopix.cc/YphYwB.jpg 06/23 00:53
omoideomoi: 跟梅西牽牽的小朋友爽死了 06/23 00:53
michael46: 美國球場好開放,球員進場待命位子球迷看得到 06/23 00:53
bigmow: 這場梅西成為世界盃進球王 06/23 00:54
HuangHarper: 奧地利的人怎麼一臉黑幫感 06/23 00:54
A00610lol: 阿根廷羅哥 絕境之王 還是 …. 06/23 00:54
aaronhkg: 我剛也覺得奧地利走出來超像黑道的w 06/23 00:54
Minguo1016: 奧地利正常發揮吧 06/23 00:54
supreme0731: 這是那個十萬人達拉斯最新球場嗎 06/23 00:55
cioudasha: 奧地利黑幫 06/23 00:55
bigmow: 每天熬夜看也頗累的 06/23 00:55
hsnu2000: 阿根廷真的國民上下都好團結 06/23 00:55
ama75128: 感覺現場球迷91開 06/23 00:55
shlidon: 今天精彩到捨不得睡啊 06/23 00:56
qscxz: 一堆阿根廷球迷嗎 聲音好大 06/23 00:56
Benbenyale: 阿根廷必追 06/23 00:56
hsnu2000: 有先補眠有差 才能撐到中午 06/23 00:56
shlidon: Kiara也開同時視聽 06/23 00:57
knives: 梅老闆又要邊散步邊進球了嗎 06/23 00:57
ymsc30102: 全身黑真的有夠像的 06/23 00:57
neo19: https://i.urusai.cc/LHld9.jpg 06/23 00:57
rxou: 現場的阿迷好多啊 06/23 00:57
hsnu2000: 奧地利身高好巨大 06/23 00:57
peanutman: 為什麼小蜘蛛不先發? 06/23 00:57
aaronhkg: 梅西散步也快十年了吧 不意外啊 06/23 00:58
shlidon: 也不難看到梅西回防啦… 06/23 00:59
hsnu2000: ENZO一臉屁孩樣XDDDDDD 06/23 00:59
bigmow: 這場不曉得幾分進球 06/23 01:00
aaronhkg: 仔細一看是因為都穿黑衣而且好幾個留翹鬍子所以像黑道吧 06/23 01:01
A00610lol: 斯卡洛尼 06/23 01:01
wugi: 還缺個金靴 06/23 01:01
frlair: YT上竟然有轉播 06/23 01:01
Magic0312: 阿根廷拿不到三分算阿根廷輸 06/23 01:01
aaronhkg: 奧地利沒那麼弱 而且阿根廷感覺除了梅西外狀況沒很好 06/23 01:02
s921619: 奧地利強嗎? 06/23 01:02
TWkiller: 兇喔 06/23 01:03
hsnu2000: 奧地利很強啊 06/23 01:03
autowolf: 現在好像都沒看到裁判拋硬幣決定哪個半場? 06/23 01:03
Atima: 越位喵 06/23 01:03
cczx123123: 咦家明哥居然沒跟上阿 06/23 01:03
holy3001: 耶耶免費仔有球看啦 06/23 01:04
aa6300158: 梅老闆省電中 06/23 01:04
sdaniel1982: 阿根廷後防的考驗 06/23 01:04
Atima: 這屆越位還是吹很漫 06/23 01:04
Atima: 這個不吹嗎 06/23 01:04
Layase: 居然沒犯 06/23 01:04
cczx123123: 要滾多久 06/23 01:04
kobetien: 沒犯嗎? 06/23 01:04
xd987: ??? 06/23 01:04
alex0973: 睡到23:30看這場 看完補眠然後去工作XD 06/23 01:04
YasuharaEma: 沒犯? 06/23 01:04
A00610lol: 阿根廷羅哥真的雷 06/23 01:04
yamatobar: 我覺得很可能頂多1:0甚至是0:0 06/23 01:04
xd987: 壓到腳 06/23 01:05
gotohikaru: 合體技剪刀腳 06/23 01:05
wugi: 阿根廷打有夠好耶 06/23 01:05
A00610lol: 羅哥完啦 06/23 01:05
MK47: 哇 兩隻腳都被踹 這樣沒犯規嗎= = 06/23 01:05
Atima: 幹 這甚麼垃圾才叛 06/23 01:05
denny811012: 12碼有機會? 06/23 01:05
sadmonkey: 雙人剪刀腳? 06/23 01:05
kobetien: 這犯規了吧??!! 06/23 01:05
aaronhkg: 這完全犯規吧w 06/23 01:05
ama75128: 剪刀腳 06/23 01:05
KAKU29: 這沒犯規? 06/23 01:05
A00610lol: 是不是要看 06/23 01:05
peanutman: 奧地利搶好兇 06/23 01:05
jympin: 犯規啊 06/23 01:05
kfcopass: 這 可以都沒吹的@@ 06/23 01:05
YasuharaEma: 雙重剪刀腳 06/23 01:05
Layase: 好像左右兩腳插在他腳上不是踢到球 06/23 01:05
A00610lol: 完蛋 06/23 01:05
aa6300158: 剪刀腳不吹 06/23 01:05
oldzen: 這沒犯規? 06/23 01:05
berryc: VAR出動 06/23 01:05
peter2003310: 沒犯規蠻奇怪的 06/23 01:05
KaedeFuyou: 哇靠 這裁判是不是有問題 06/23 01:05
shuyuhuang: 這沒犯規!? 06/23 01:05
mork8850: 這可以給12碼了吧 06/23 01:05
wulaw5566: 偶像是內馬爾嗎? 06/23 01:05
Atima: 這沒犯規我看阿根廷不用打了 06/23 01:05
alan82212371: 這樣都沒算嗎 06/23 01:05
ChinaSuckMyD: VAR 沒介入嗎 06/23 01:05
CyrilHuang: 這沒吹? 06/23 01:05
loopuntil: 這沒犯規? 06/23 01:05
s920223: 這沒犯規? 06/23 01:05
webberfun: 這沒犯規??? 06/23 01:05
staryfrank: 真的是合體技 06/23 01:05
a1773042: 關門那麼明顯 06/23 01:05
wowkg21: 沒犯? 06/23 01:05
omoideomoi: 踢人還踢球啊 06/23 01:05
emma0420: 這也太狠? 06/23 01:05
bbs0840738: 犯規太明顯了吧 根本沒踢到球 06/23 01:05
hank860221: 雙人剪刀還不給喔 06/23 01:05
ama75128: 黑衣 魔鬼隊招式 06/23 01:05
holy3001: 奧地利應該算不錯吧 現在第20名 06/23 01:05
hsnu2000: 尖刀腳XDDDDDD 06/23 01:05
hunnie94: ??? 06/23 01:05
wulaw5566: 有碰到球啊 06/23 01:05
aaronhkg: 雙人合體剪刀腳 06/23 01:05
keler: 這在動画有看過 06/23 01:05
dtdon1699: 犯規啦 06/23 01:05
faratia: 他們現在不太馬上吹越位,除非太明顯不然VAR背後檢查才吹 06/23 01:05
DflowerT: 明顯犯規了吧 06/23 01:05
denny811012: 先踢到腳欸 06/23 01:05
mel1234: 這沒犯規??? 06/23 01:05
HuangHarper: 奧地利壓迫感蠻重的,好險阿根廷傳球比很多隊伍對味 06/23 01:06
chirstch: 強雄! 06/23 01:06
Roderickey: 很敢守XD 06/23 01:06
kfcopass: 先鏟到腳..吃悶虧了 06/23 01:06
ryan0714123: 他媽的明顯的點球!! 06/23 01:06
arubis: 合體技還蠻厲害的 06/23 01:06
wpd: 犯規吧 06/23 01:06
KaedeFuyou: 感覺這場會有大場面了 06/23 01:06
pemoney: 要12碼了嗎 06/23 01:06
berryc: 先剷到腳 06/23 01:06
jympin: 這沒給? 06/23 01:06
Atima: 兩個一起拉人不讓你觸球 說你沒踢到球 這樣也可以?? 06/23 01:06
cioudasha: 雙重剪刀腳 06/23 01:06
KaiHavertz: 2個至少1個有犯吧 06/23 01:06
july81212: ?腳先才關門耶 06/23 01:06
wugi: 剪刀腳 06/23 01:06
neo19: https://i.urusai.cc/iRB0Y.jpg 06/23 01:06
AlonsoHC: 要來了嗎 06/23 01:06
NowQmmmmmmmm: 好痛 06/23 01:06
flybirdy: 還好啦 這要吹吹不完 06/23 01:06
balcony5566: 魔鬼隊笑死 昨天電影台還在重播少林足球XD 06/23 01:06
Layase: 我覺得該點 06/23 01:06
peanutman: 這有犯規吧… 06/23 01:06
hsnu2000: 至少要看VAR唄 06/23 01:06
FannWong: 看VAR有可能12碼 06/23 01:06
holy3001: 怎麼有一個印地安酋長 06/23 01:06
aaronhkg: 這個真的沒給喔 說好的明星哨咧 06/23 01:06
Formsan: 保證犯規 06/23 01:06
iceo1120: 一個踢球一個踢腳 06/23 01:06
alfa5991: 少林足球? 06/23 01:06
staryfrank: 也不是兩個人都碰到球吧 06/23 01:06
s921619: 合體剪刀腳( 06/23 01:06
wpd: 梅西紀錄+1 06/23 01:06
Roderickey: VAR 06/23 01:06
sadmonkey: 合體技無法判誰犯規所以都沒犯規 06/23 01:06
hans1478: 夾腳欸 06/23 01:06
ganshins: 被現場噓到去檢視了... 06/23 01:06
pttbechia: 要看了 06/23 01:06
aa6300158: 感覺要12碼了 06/23 01:06
cioudasha: 這樣可以過 很多防守都可以過了 06/23 01:06
A00610lol: 看了 06/23 01:06
drummers: 有碰到球,但感覺先碰到腳了 06/23 01:06
lity3426: 魔鬼隊ww 06/23 01:06
KaedeFuyou: 一定有一個犯規啊 這裁判是不是有.. 06/23 01:06
Sianan: 點球吧 06/23 01:06
jympin: 這球要給吧 06/23 01:06
denny811012: 121212 06/23 01:06
luuuking: 拉人加滑鏟不用判罰?有髒捏 才5分鐘就這樣玩 06/23 01:06
aegius1r: VAR真是偉大的發明 06/23 01:06
Kanayan0203: 合體技 06/23 01:06
hank860221: 至少一個一定沒中球中人 06/23 01:06
FannWong: 我要賺300P了嗎 06/23 01:06
A00610lol: 羅哥不可以受傷啊 06/23 01:06
winston01: 沒判就是有人賭外圍! 06/23 01:06
tellmetruth: VAR介入也太慢 06/23 01:06
Willdododo: 點球嗎 06/23 01:06
chirstch: 點球吧 06/23 01:06
sdolphinyo: VAR 嚴查! 06/23 01:06
PigBlood: 看起來該給欸 06/23 01:06
wowkg21: Var 了 06/23 01:07
ghost7best: 雙人滑鏟,組合技 06/23 01:07
A00610lol: 點球不重要 羅哥受傷了 06/23 01:07
hans1478: Var現在功用呢 06/23 01:07
NowQmmmmmmmm: 立花兄弟合體鏟球 06/23 01:07
realmirage: 雙人剪刀腳沒犯規? 06/23 01:07
AlonsoHC: 裁判看小螢幕 就有機會吧 06/23 01:07
ryan0714123: 要給了 06/23 01:07
archer9229: 兩個都犯規 負負得正 06/23 01:07
Roderickey: 猜有點球 06/23 01:07
holy3001: 上一次看到這個好像真的是少林足球 06/23 01:07
hsnu2000: 哇 破千了 阿根廷人氣真高 06/23 01:07
perist: 這有點久 06/23 01:07
twpost: P 要來了 06/23 01:07
faratia: 裁判:不要跟我講話 06/23 01:07
neowfish: 裁判收錢喔 06/23 01:07
tonydamu: 這個有點了吧 前後剪刀腳 06/23 01:07
TWkiller: 殺人足球 06/23 01:07
aaronhkg: 沒 頂多是左邊那個碰到球 右邊那個完全沒有 06/23 01:07
staryfrank: 對,不是碰到球就沒事喔 06/23 01:07
koyshan: 這沒12馬 滿扯的吧 至少不是很把握對球啊 06/23 01:07
hans1478: 超過分 有沒有受傷啊 06/23 01:07
kobetien: 哇要看囉~~~ 06/23 01:07
mork8850: VAR VAR VAR!!! 06/23 01:07
TAKANA: 這不罰球沒天理了啊 06/23 01:07
denny811012: 主審生77 06/23 01:07
MK47: 主裁判要自己去看 06/23 01:07
caicing: 開場就大場面嗎 06/23 01:07
fezexp9987: 演起來 06/23 01:07
Schwarber12: 這裁判肩膀也太寬 06/23 01:07
ryan0714123: 雙人剪刀腳 06/23 01:07
eko112: 有人沒踢到球 踢腳 感覺有機會 06/23 01:07
alex0973: 希望12碼 梅西進球 06/23 01:07
KaedeFuyou: 裁判有買喔 06/23 01:07
newsnew: 裁判不喜歡碎碎唸 06/23 01:07
luuuking: AI比人類可靠 唉 06/23 01:07
A00610lol: 大概率給了 06/23 01:07
Willdododo: 酷喔 06/23 01:07
dtdon1699: 十二碼啦 06/23 01:07
webberfun: 有機會喔 06/23 01:07
Kelsier27: 欸欸欸 06/23 01:07
koyshan: 兩個都直接鏟的 06/23 01:07
vivian02100: 那要給了吧 06/23 01:07
kevin05233: 12碼啦 06/23 01:07
hans1478: 兩個都夾欸 超壞 06/23 01:07
aaronhkg: 廢話 這個用重播看超誇張 06/23 01:07
hanslins: 一開場就點球嗎? 06/23 01:07
p369369963: 雙人鏟球 06/23 01:07
denny811012: 先踢到左腳 06/23 01:07
Roderickey: 說不定還給紅牌 06/23 01:07
ymsc30102: 主裁自己來 06/23 01:07
Arodz: 我看要罰哦‼ 06/23 01:07
et69523820: VAR 06/23 01:07
hans1478: 拜託不要受傷 太過分 06/23 01:07
A00610lol: 所以羅哥有沒有事啊 感覺很痛欸 06/23 01:07
Greatgenius: 先踢到腳了啦 06/23 01:07
jympin: 左邊的先踢到腳 06/23 01:07
flybirdy: 這衛冕隊福利嗎 06/23 01:07
sad141: 超明顯的先碰到人欸 06/23 01:07
wugi: P 06/23 01:07
chirstch: 點球點球 06/23 01:07
Zchanya: 應該12碼 06/23 01:07
NowQmmmmmmmm: 兩個人都犯規XD 06/23 01:07
gotohikaru: 點球!!! 06/23 01:07
TsukasaTD: 要判吧這麼明顯 06/23 01:08
AlonsoHC: 12碼啦 06/23 01:08
yiyin330: ..... 06/23 01:08
teeeeee: 看了 06/23 01:08
gary8442: 大場面 06/23 01:08
wulaw5566: 12碼 06/23 01:08
bbs0840738: 兩個人都先踢到腳才踢到球 06/23 01:08
KaedeFuyou: 這麼明顯的犯規沒吹很離譜吧 06/23 01:08
omoideomoi: 一定有一個人沒碰球的啊 06/23 01:08
hsnu2000: 哇!!!!! 06/23 01:08
twpost: Penalty 06/23 01:08
Atima: 這個角度先踢腿了 06/23 01:08
Kaisa: 強雄!! 06/23 01:08
kfcopass: 改判了 06/23 01:08
nyyjeter8: 這一定要的吧 06/23 01:08
denny811012: 水哦 06/23 01:08
DflowerT: 12碼 06/23 01:08
leader81: 奧地利很髒 希望不要受傷 06/23 01:08
Benbenyale: 三腳擠一起 06/23 01:08
ctes940008: 點球 06/23 01:08
leoleone: 應該要給,就算碰到球。這種動作很危險 06/23 01:08
A00610lol: 給了 正常啦 06/23 01:08
RyoNM11: 這犯規這麼明顯 06/23 01:08
gary8442: MESSI ! 06/23 01:08
holy3001: 十二碼!!!!! 06/23 01:08
drummers: 如果只有一邊還好,兩邊就變夾了 06/23 01:08
MK47: 12碼 7777777 06/23 01:08
jason40311: 完全沒有先碰球 06/23 01:08
cczx123123: 還好吧 梅西那一腳都沒吃牌 06/23 01:08
mork8850: 水啦!!!!!!!!!!!!! 06/23 01:08
xd987: 給了 06/23 01:08
balcony5566: 有囉 06/23 01:08
tonydamu: 五號直接踩下去 06/23 01:08
hanslins: 大場面了 06/23 01:08
yiyin330: 要給messi破紀錄了 06/23 01:08
pemoney: 現在好像這是第一次裁判去看 06/23 01:08
ryan0714123: 黃牌呢? 06/23 01:08
KAKU29: 這才對啊 06/23 01:08
willy0530: 梅老闆來囉 06/23 01:08
tallolz: 阿根廷爽的 06/23 01:08
kobetien: 12碼!!! 06/23 01:08
aegius1r: 12碼 06/23 01:08
taeyeon09: 這麼明顯== 06/23 01:08
YasuharaEma: 12碼 06/23 01:08
p369369963: 開賽沒多久就12碼笑死 06/23 01:08
neo19: 點球啦 06/23 01:08
staryfrank: 對喔,說不定有紅點套餐 06/23 01:08
aa6300158: 裁判求生意志強烈 06/23 01:08
bbs0840738: 這犯規太明顯了 06/23 01:08
jsai: 帥帥帥 06/23 01:08
ymsc30102: 12碼 06/23 01:08
rxou: 小梅!!!你可以的 06/23 01:08
FannWong: 300P我來拉 感謝原PO 06/23 01:08
ctes940008: 應該給梅西來踢 06/23 01:08
emma0420: 12碼!!! 06/23 01:08
glayliou: 12碼Get 06/23 01:08
sdaniel1982: 罰了! 06/23 01:08
gotohikaru: 覺得應該要補牌 06/23 01:08
Roderickey: 點球! 06/23 01:08
Willdododo: 777777 06/23 01:08
westterry170: 大場面 06/23 01:08
archer9229: 點球 06/23 01:08
alan82212371: 有了 06/23 01:08
beauman002: VAR不敢扛責任那就是有了 06/23 01:08
tyrone0923: 給了 06/23 01:08
howhowandy: 哇 12碼 06/23 01:08
dtdon1699: 給了 06/23 01:08
Benbenyale: 梅西12碼 06/23 01:08
hsnu2000: 出大事的啦XDDDDDD DDD 06/23 01:08
zxcv987654: 本來就該給 06/23 01:08
faratia: 這個還看VAR都是給你面子了 06/23 01:08
c880529: 12碼! 06/23 01:08
A00610lol: 羅哥不要受傷啦 06/23 01:08
twpost: 太早了 06/23 01:08
Arodz: It’s PENALTY ‼ 06/23 01:08
wugi: 沒踢到球 06/23 01:08
Schwarber12: 記錄球來囉 06/23 01:08
hsien28: 12碼! 06/23 01:08
IRPT001: 賺爛 06/23 01:08
vivian02100: 馬上要開胡 06/23 01:08
et69523820: 12碼 06/23 01:08
lovetianma: 12碼!! 06/23 01:08
KaedeFuyou: 牌呢?? 06/23 01:08
arubis: 踢到角很明顯 06/23 01:08
peanutman: 躺在那邊終於改判啦! 06/23 01:08
hans1478: 只希望不要受傷 06/23 01:08
luuuking: 梅西來啦 06/23 01:08
dorydoze: 馬上12碼 06/23 01:08
jympin: 梅西刷紀錄了嗎 06/23 01:08
marty7976: 給了 山羊主罰嗎? 06/23 01:08
omoideomoi: 大場面來啦 06/23 01:08
gary8442: 12碼! 06/23 01:08
james5210333: 哇12碼 06/23 01:08
aaronhkg: 本來就該給的 06/23 01:08
lity3426: 光速12碼 06/23 01:08
peter31728: 12碼來了~~ 06/23 01:08
Torch0411: 12碼! 06/23 01:08
wowkg21: 5號蠻明顯吧 06/23 01:08
teeeeee: 喔喔12碼 06/23 01:08
q0928755515: 大場面 06/23 01:08
chirstch: 來了 06/23 01:08
flybirdy: 好看了喔 06/23 01:08
Orlittle: 哇 06/23 01:08
wpd: 兩個一定其中一個犯規啊 06/23 01:08
YasuharaEma: 沒紅牌? 06/23 01:08
Kaisa: 這麼早就有12碼 06/23 01:08
CaminoI: 來了! 06/23 01:08
A00610lol: 哭啊 我猜錯了 06/23 01:08
alan82212371: 梅西要破紀錄了 06/23 01:08
Alcaraz7777: 要破紀錄了嗎 06/23 01:08
hp8232: 梅西要打破紀錄拉 06/23 01:08
sadmonkey: 這個沒點球這場會踢得非常火爆 06/23 01:08
winston01: 超危險的鏟腳 06/23 01:08
shintz: 剛開就這麼刺激 06/23 01:08
r9527126: 最快12碼紀錄嗎!!? 06/23 01:08
skery3188: 12 06/23 01:08
yangmin: 梅老闆要來啦 06/23 01:08
et69523820: 要開胡了 06/23 01:08
ganshins: 慢動作左邊那個先剷到人右邊的才碰到球,犯規罰12碼! 06/23 01:08
kevin05233: 未看先猜 踢飛XD 06/23 01:08
CyrilHuang: 點球啦 06/23 01:08
Willdododo: 梅老闆 06/23 01:08
ericf129: 梅西! 梅西! 梅西! 06/23 01:08
a7962904: 老鬼來啦 06/23 01:08
ycsheaven: 給了給了!梅西來了! 06/23 01:08
jsai: 梅老闆!!!!!!! 06/23 01:08
frlair: 雙鏟 06/23 01:08
d2x77: 要破了嗎 06/23 01:08
wowkg21: 來啦來啦 06/23 01:08
ctes940008: 來了 06/23 01:08
w22284: 爽欸又可以刷了 06/23 01:08
cioudasha: 合理啦 這種不給之後怎踢 06/23 01:08
NowQmmmmmmmm: 梅西踢好嗨 06/23 01:08
akujiki: 完了,又要被說裁判偏袒阿根廷 06/23 01:08
s921619: 雙人殺法 06/23 01:08
knives: 梅西:得分就是這麼簡單嗎 06/23 01:08
taeyeon09: 不要受傷拜託 06/23 01:08
MK47: 另一個比較有爭議 5號很明顯吧 06/23 01:08
klcu24243: 梅老闆衝啊 06/23 01:08
chiefviola: 沒給牌算客氣了 06/23 01:08
berryc: 別放槍啊 06/23 01:08
Aggro: 嗨了嗨了 06/23 01:08
CaminoI: 以為紅牌+1 06/23 01:08
Roderickey: 神串先留名XD 06/23 01:08
KaedeFuyou: 牌呢??? 06/23 01:09
cczx123123: 一開始就這麼玩哦 06/23 01:09
et69523820: 老大來了 06/23 01:09
glen: 梅老闆上工啦 06/23 01:09
s921619: 給了 06/23 01:09
ryan0714123: 黃牌呢?? 06/23 01:09
blademan: 不給的理由是啥 兩個犯規負負得正嗎XD 06/23 01:09
yungwena: 準備留名 06/23 01:09
wpd: 總不可能兩個同時碰到球 一定一個碰走另一個就碰人 06/23 01:09
andy70612: 天助自助梅西柱 06/23 01:09
cyjack: 要創紀錄了嗎 06/23 01:09
stanleymao: 神串先留名 06/23 01:09
yuumi0211: 緊張緊張 06/23 01:09
harlenshaco: 緊張 06/23 01:09
ohmygod0415: 破紀錄留名? 06/23 01:09
bbs0840738: 沒給牌都算客氣了 06/23 01:09
skery3188: 踢到左腳 06/23 01:09
aerysky: 這麼早送禮 06/23 01:09
gotohikaru: .................................................. 06/23 01:09
Tornadola: 點濕 06/23 01:09
howard21201: Messi!!! 06/23 01:09
KaedeFuyou: 這裁判有問題喔 06/23 01:09
ama75128: 那個太明顯 不可能偏袒 06/23 01:09
wulaw5566: 搞笑嗎? 06/23 01:09
Schwarber12: 真假 06/23 01:09
hsnu2000: 天啊?!?!?? 06/23 01:09
ymsc30102: 沒牌也太爽了 以後都雙人鏟 06/23 01:09
james5210333: 放槍 06/23 01:09
wowkg21: 要破紀錄了嗎 06/23 01:09
peanutman: QQ 06/23 01:09
chargebro: 蛤 06/23 01:09
chiyu1520: 梅老闆 06/23 01:09
sadmonkey: 沒進 06/23 01:09
skery3188: 蛤 06/23 01:09
fimbkk: 神串留名 06/23 01:09
holy3001: 哇靠!!!! 06/23 01:09
HiSop: ==============笑死 沒進啦============================== 06/23 01:09
AlonsoHC: 笑死 梅老闆放槍 06/23 01:09
kevin05233: XDDDDDDD 06/23 01:09
denny811012: 靠xD 06/23 01:09
FannWong: ............. 淦 06/23 01:09
DflowerT: 居然踢丟! 06/23 01:09
ryan0714123: 梅老闆可愛 06/23 01:09
jsjs168: 先留名 06/23 01:09
newsnew: ............ 06/23 01:09
iceo1120: 蛤 06/23 01:09
CaminoI: 踢偏了 阿伯阿 06/23 01:09
MK47: 踢飛XD 06/23 01:09
cczx123123: 水啦 擋下啦 06/23 01:09
zxcv987654: 蛤 06/23 01:09
PigBlood: XDDDDD 06/23 01:09
rxou: 暈倒 06/23 01:09
kimini60: 本來覺得主審很兇結果很公正 06/23 01:09
Mryuan: 腳好了 06/23 01:09
yss: 啊啊啊啊啊啊? 06/23 01:09
willy0530: …. 06/23 01:09
peng198968: 放槍 06/23 01:09
bbs0840738: 放槍啦 06/23 01:09
ycsheaven: 天喔飛….踢飛了 哇… 06/23 01:09
d2x77: 靠腰 06/23 01:09
ctes940008: 踢飛那 06/23 01:09
tallolz: 哇靠哇靠 06/23 01:09
KAKU29: 笑死 06/23 01:09
JWalk77: ? 06/23 01:09
NowQmmmmmmmm: ….. 06/23 01:09
xd987: ??? 06/23 01:09
faratia: 笑死放槍 06/23 01:09
arubis: 腳軟 06/23 01:09
s921619: 笑死 wwwwwwwwwwwww 06/23 01:09
marty7976: 好醜啊 XDDD 06/23 01:09
aerysky: 蛤 06/23 01:09
yiyin330: .... 06/23 01:09
chiefviola: 挖 06/23 01:09
sad141: 可惜 06/23 01:09
mork8850: 哭RRRRRRRRRRRRRRRRRRRRR 06/23 01:09
w22284: …… 06/23 01:09
berryc: = = 06/23 01:09
scarlett8610: 先留名點點點 06/23 01:09
s920223: 幹? 06/23 01:09
emma0420: 挖喔 06/23 01:09
Aggro: 尷尬 06/23 01:09
takahashino: 哇!! 06/23 01:09
twpost: QQ 06/23 01:09
neo19: 笑死 06/23 01:09
YasuharaEma: 笑死 06/23 01:09
Roderickey: 靠邀XD 06/23 01:09
nyyjeter8: 放大槍!!! 06/23 01:09
KaedeFuyou: 大場面 06/23 01:09
zxc70227: 笑死 06/23 01:09
bowcar: 哭啊 06/23 01:09
Atima: 笑死 梅老闆落賽 06/23 01:09
wpd: 有沒有越線 06/23 01:09
ddd852: 8888 06/23 01:09
kudo30678: 阿伯怎麼辦啦 06/23 01:09
hsnu2000: 怎可能 踢偏?!?! 06/23 01:09
Willdododo: Noooooooooo 06/23 01:09
a7962904: 哇咧 06/23 01:09
Schwarber12: 想踢最死角 06/23 01:09
nextpage: = = 06/23 01:09
sc79129: 靠邀啊 06/23 01:09
webberfun: 哎呀 06/23 01:09
zxc741852901: 笑死怎麼放槍了啦 06/23 01:09
shorty720905: …… 06/23 01:09
lovetianma: 哇 06/23 01:09
TWkiller: 梅西放槍啦 06/23 01:09
TsukasaTD: what?? 06/23 01:09
andy70612: GGGGGGGGG 06/23 01:09
dtdon1699: 歪了 06/23 01:09
kobetien: 笑死放槍 06/23 01:09
happybaw: 偏 06/23 01:09
vivian02100: ??? 06/23 01:09
et69523820: ..... 06/23 01:09
jympin: 放槍啦 06/23 01:09
Cwren: 啊啊啊啊 06/23 01:09
Arodz: 牌不知道要補給誰 06/23 01:09
Benbenyale: 可惜了 06/23 01:09
love327157: 哇… 06/23 01:09
ringil: 太慘 06/23 01:09
Greatgenius: 太扯了 06/23 01:09
westmoney: ?? 06/23 01:09
flybirdy: 哇勒 06/23 01:09
aegius1r: 尷尬啦ww 06/23 01:09
Kelsier27: 竟然XD 06/23 01:09
drummers: 壓力了 06/23 01:09
harlenshaco: 哇 06/23 01:09
jefflin0824: 哇踢偏 06/23 01:09
Sianan: 阿 06/23 01:09
holy3001: 梅西 哇 06/23 01:09
SonnyGray: 笑死...這在踢三小XDDDDDDDDDDDDD 06/23 01:09
SatanLoveGod: 小公主 06/23 01:09
westterry170: 放槍了 06/23 01:09
rseven: XDDDDDDDDD 06/23 01:09
pemoney: 搞笑歐 06/23 01:09
Torch0411: 乾 太扯 06/23 01:09
ganhua: 哭R 06/23 01:09
rxou: 壓力來了 06/23 01:09
NowQmmmmmmmm: 踢好歪 06/23 01:09
godhippo: 自己踢飛... 06/23 01:09
frae: 這射門狀態有點差欸 06/23 01:09
koyshan: 這個 比進還難得欸 06/23 01:09
Mryuan: 水槍模式 06/23 01:09
taeyeon09: 醜 06/23 01:09
knives: 爽啦,那有每天在過年的 06/23 01:09
chargebro: 老了,放好大槍 06/23 01:09
vohi: 什麼!! 06/23 01:09
haruko1222: 哇 居然沒進 06/23 01:09
x284yk6cjo5: 靠邀阿~~~ 06/23 01:09
arubis: 被猜到方向了 06/23 01:09
gerda: 扯 06/23 01:09
alan82212371: 踢歪啦 06/23 01:09
deadee: 放槍 06/23 01:09
jerrysaikou: 超爛w 06/23 01:09
balcony5566: ...................... 06/23 01:09
lity3426: 哭 06/23 01:09
hp8232: 梅西不想靠這顆球破紀錄 06/23 01:09
pili955030: 歪了一點 06/23 01:09
fimbkk: 梅老闆wwwww 06/23 01:09
yangmin: QQQQQQQQQQQQ 06/23 01:09
staryfrank: 哈哈哈又變奏 06/23 01:09
FannWong: 球給梅西 帶你飛 真的飛了 06/23 01:09
KaiHavertz: 梅老闆中柱... 06/23 01:09
hunnie94: ? 06/23 01:09
dcshoecousa: 搞笑了 06/23 01:09
congmaosyu: 梅西不想用12碼破紀錄 沒有含金量 06/23 01:09
Joshuaunnnnn: 啊啊啊啊 06/23 01:09
mork8850: Messi居然失常 06/23 01:09
dorydoze: 梅西竟然烙賽了 06/23 01:09
shuyuhuang: 天啊XDDDDDDD 06/23 01:09
Aggro: 而且方向也猜對 06/23 01:09
Icecrystals: 放槍啦 06/23 01:09
Tr3vyy: ? 06/23 01:09
a09898966656: XDDDDD 06/23 01:09
frlair: 老闆!!! 06/23 01:09
chirstch: God 06/23 01:09
wowkg21: 哭惹 06/23 01:09
sdolphinyo: 放槍啦 06/23 01:09
peter31728: 哭哭~ 06/23 01:09
jason40311: 笑死 06/23 01:09
hanslins: 壓力啊 06/23 01:09
rappig: 放槍 留名 06/23 01:09
ymsc30102: 阿北老了 06/23 01:09
skery3188: 軟腳 06/23 01:09
MasterHsieh: 沒騙到門將 06/23 01:09
rz759: 門將:窩豪爽啊 06/23 01:09
w155309: 歪了 06/23 01:09
Formsan: 拷貝阿老梅 哈哈哈哈 06/23 01:09
max13: 梅老闆放槍啊 06/23 01:09
hank860221: 踢太歪了吧 06/23 01:10
RyoNM11: 乾 差點 06/23 01:10
gowaa: 故意的哦... = = 哈哈哈 06/23 01:10
aaronhkg: 不意外啦...梅西以前十二碼就有點壓力大w 06/23 01:10
archer9229: 我去踢也差不多這樣 06/23 01:10
aa6300158: 梅老闆怎麼啦 06/23 01:10
omoideomoi: 可惜放槍 06/23 01:10
berryc: 真的老了 06/23 01:10
andynew: 笑死 06/23 01:10
chiyu1520: 烙賽 06/23 01:10
NowQmmmmmmmm: 被國師嗨到了 06/23 01:10
lungyu: 射正應該也被擋住了 06/23 01:10
lux2668: WTF?! 06/23 01:10
gary8442: ????哪尼 06/23 01:10
AnnWow: XDDD 06/23 01:10
andy70612: 梅西進球荒 06/23 01:10
utn875: 出事啦 06/23 01:10
david31059: 放槍 竟然 06/23 01:10
jansin7456: 急惹 06/23 01:10
A00610lol: 哪來的小公主 這場不是他 06/23 01:10
KaedeFuyou: 真的老了 06/23 01:10
keler: 喔天啊!放槍!!!!! 06/23 01:10
tonydamu: 被附身了嗎 06/23 01:10
a7962904: 不想破紀錄 06/23 01:10
cioudasha: 哭啊 06/23 01:10
bcatt: ???? 06/23 01:10
pigpig861: 梅西太謹慎了 06/23 01:10
a248a248: 老了? 06/23 01:10
Kenny0808: 不是欸,說好的破紀錄呢 06/23 01:10
nextpage: 老了 06/23 01:10
peng198968: 梅老闆不殺 06/23 01:10
chirstch: 有劇本嗎 06/23 01:10
AV771118: 梅老闆正常能量釋放,他12碼就長這樣 06/23 01:10
cyclohexane: 放槍! 06/23 01:10
celebleaf: 笑死 06/23 01:10
allen0080: 意想不到 06/23 01:10
peter2003310: miss~ 06/23 01:10
litpepper: 上屆梅西踢飛點球的比賽反而贏了 06/23 01:10
iceo1120: 猜對了所以踢歪了嗎 06/23 01:10
CaminoI: 阿伯出4了 大放槍 06/23 01:10
WeasoN: 梅進 06/23 01:10
eno03: 波動賴 梅西 06/23 01:10
luuuking: 狀態有差 06/23 01:10
hsnu2000: 不用看了今天奧地利贏了XDDDDDDDDD DDD 06/23 01:10
shintz: 梅西放槍惹 06/23 01:10
glayliou: 梅西No Goal 06/23 01:10
bob621024: 槍 06/23 01:10
Tigerball: 停頓的都沒好事 看看肯恩 06/23 01:10
wowkg21: 少見的失點 06/23 01:10
air121: 哈哈哈哈哈 06/23 01:10
LA8221: 被猜對方向 想更死角 06/23 01:10
Nickho: 也算見證難得踢偏 06/23 01:10
hpfan: 梅西居然放槍! 06/23 01:10
james5210333: 放槍XDDD 06/23 01:10
KanzakiRanko: 放槍... 06/23 01:10
flybirdy: 氣勢-100 06/23 01:10
a40558473: ..... 06/23 01:10
tsaiyii309: 是c羅就開噴了 06/23 01:10
nanshan56: 梅西居然... 06/23 01:10
Roderickey: 這樣如果到淘汰賽點球大戰怎辦 06/23 01:10
xd987: 看到沒進還比較稀有 06/23 01:10
aaronhkg: 以前巴薩時看他十二碼都有點抖 06/23 01:10
webster1112: 以後雙人剪刀腳戰術 ? 06/23 01:10
marykate: 欸??? 06/23 01:10
hans1478: 上屆陰影qq 06/23 01:10
WuSam: 放槍 06/23 01:10
westterry170: 沒有每天過年的啦 06/23 01:10
AlonsoHC: 梅老闆留情 06/23 01:10
gn00324893: 哈哈哈 正常踢就好了 06/23 01:10
hsien28: 就算沒偏也可能被擋下 06/23 01:10
QQderlolo: 老闆怎麼了 06/23 01:10
ymsc30102: 前面沒站人就不會踢了 06/23 01:10
perec: 烙賽 06/23 01:10
ganess: 卡恩變奏時,也鳥掉,何必勒 06/23 01:10
TWkiller: 奧地利門將超爽 06/23 01:10
loopuntil: 他是不是有特地改變節奏?反而歪了? 06/23 01:10
jason050117: 山羊公你.... 06/23 01:10
lao7796325: 老梅竟然也會有壓力的時候嗎 06/23 01:10
nick32lf2: 球王也會放槍的,很合理 06/23 01:10
dtdon1699: 他以前世界盃踢飛 這是歪掉 06/23 01:10
c880529: 又怎麼了 06/23 01:10
harlenshaco: 多一拍 06/23 01:10
archer9229: 現在買奧地利有搞頭嗎 06/23 01:10
kevin05233: 梅西:拎北要光明正大的GOAL! 06/23 01:10
jympin: 還好不是pk 賽放槍 06/23 01:10
twpost: 這種大失誤 梅老闆反而是比較不受影響 06/23 01:10
sadmonkey: 梅西12碼沒特別穩 06/23 01:10
kobesniper: 笑死整個踢歪 06/23 01:10
FannWong: 點球還是要強力射門比較好看 06/23 01:10
wugi: 放槍 06/23 01:10
staryfrank: 奧地利賺到,沒拿牌,也沒丟球 06/23 01:10
Obama19: 早就被看破手腳了 06/23 01:10
Cwren: 問就是梅西想自己踢進 06/23 01:10
A00610lol: 勞塔羅沒事就好 06/23 01:10
s920223: 沒人守不會踢球? 06/23 01:10
Kanayan0203: 算了 靠自己進 06/23 01:11
ycsheaven: 出大事了嗎 踢飛12碼 哇 06/23 01:11
a40558473: 梅西竟然... 06/23 01:11
QQderlolo: 都拿冠了還這麼有壓力嗎 06/23 01:11
knives: 梅老闆只好靠自己補這一分了吧 06/23 01:11
bilz: 沒事,不差這一球 06/23 01:11
Arodz: 奧地利沒C 06/23 01:11
webberfun: 踢正還是有機會 可惜 06/23 01:11
ganess: 上屆冠軍賽,梅西也好像PK沒進 06/23 01:11
aaronhkg: 其實他前幾某屆就被批過 好像因此有隱影 06/23 01:11
x007: 不妙 06/23 01:11
aerysky: 梅老闆點球是沒特別穩 06/23 01:11
keler: 奧地利好好把握吧 上天給你機會了 06/23 01:11
redbullwings: 放槍你敢信 06/23 01:11
annboy: 上一屆只有對波蘭沒進 06/23 01:11
QQderlolo: 為什麼不大力抽下去 06/23 01:11
drummers: 注意到守門員要往他想踢的方向所以想更斜就出去了吧 06/23 01:11
JOBAjohnson: 上屆冠軍賽有進 06/23 01:11
holy3001: 奧地利守門員是否得到了極大信心 06/23 01:11
KaedeFuyou: 阿北抓頭 06/23 01:11
yangmin: (抓頭 06/23 01:11
Tigerball: 冠軍賽pk有進啦 06/23 01:11
hsnu2000: 阿根廷要被天罰了!!!!!! 06/23 01:11
wulaw5566: 不是人人都是姆巴佩 06/23 01:11
caicing: 他都笑了算了 06/23 01:11
CaminoI: 這不是飛 就是踢偏了 06/23 01:11
frae: 笑了 06/23 01:11
flybirdy: 不嘻嘻 06/23 01:11
everfit: 我傻眼 06/23 01:11
gary8442: 梅西不想靠這顆球破紀錄 XDD 06/23 01:11
kyoukai: 偷笑XD 06/23 01:11
Torch0411: 抓頭 06/23 01:11
staryfrank: 不愧是梅老闆,抓抓頭笑一笑就好了 06/23 01:11
QQderlolo: 上一屆有進啦 06/23 01:11
july81212: 梅西12碼烙賽 正常發揮 06/23 01:11
kobetien: 守門員也賭對方向了 06/23 01:11
Waitaha: 時間太晚了想睡了 06/23 01:11
freejordan: 梅老闆買外圍是嗎 06/23 01:11
wowkg21: 笑了哈哈哈 06/23 01:11
ama75128: 被猜到方向踢更偏 06/23 01:11
leo511520: 好扯 梅老闆沒進 06/23 01:11
jympin: 沒騙到 就踢飛了 06/23 01:11
pemoney: 這屆真的有毒Harry Kane這主罰手也沒罰進 06/23 01:12
benson1212: 梅進 06/23 01:12
drummers: 鞋子踩壞 06/23 01:12
denny811012: 買你媽 06/23 01:12
KaedeFuyou: 這場應該有大場面能看喔 裁判的問題 06/23 01:12
pili955030: 鞋子掉了 06/23 01:12
cczx123123: 有沒有看到 人家鞋都掉了 都沒滾 06/23 01:12
QQderlolo: 上一屆冠軍戰他就第一個踢進的 06/23 01:12
wpd: 奧地利這身好像穿練球背心在踢球 06/23 01:12
berryc: 才開場沒多久,這球最沒壓力吧 06/23 01:12
ymsc30102: 鞋子爆掉 06/23 01:12
Sianan: 應該是看到門將撲對方向 所以再加了點角度 就偏出去 06/23 01:12
fezexp9987: 踢12碼 梅西果然還是比不過C羅 06/23 01:12
clement1031: 如果是c羅大家就開噴了,這邊還有人在說梅西可愛 06/23 01:12
TWkiller: 這場會不會有人頭飛出去,有點暴力 06/23 01:12
MK47: 免費廣告 06/23 01:12
winston01: 今天應該一堆牌才對 06/23 01:12
cc711: 梅西太簡單的球不會踢 06/23 01:12
keler: 梅西:我讓大家別這麼早睡 好嗎 06/23 01:12
alex0973: 梅西PG沒進 難得的畫面 06/23 01:12
pinky80903: 啊 06/23 01:12
ganess: 那我記錯了 06/23 01:12
staryfrank: 穿多久,去場外穿呀 06/23 01:12
archer9229: 哪個牌子的那麼爛 06/23 01:12
sadmonkey: 看起來像放慢想騙,守門沒被騙又撲對方向,所以就踢太 06/23 01:12
KaedeFuyou: 這裁判前十分鐘沒控制比賽 場面開始有氣氛了 06/23 01:12
peanutman: 梅西12碼踢成這樣滿失常的吧 06/23 01:12
frae: 笑死 哪廠的鞋真的 06/23 01:12
emma0420: 這屆C羅踢12碼了嗎? 06/23 01:12
sadmonkey: 歪 06/23 01:12
beauman002: 世界盃點球太多名場面了 06/23 01:12
reality6699: 今天上場的是梅建國,不是梅希 06/23 01:12
QQderlolo: 但梅西罰12碼真的都抖抖的 06/23 01:12
Solitary: 你標題怎麼會把奧地利打成澳大利亞 06/23 01:12
aa6300158: 狀況很多 06/23 01:13
aaronhkg: 梅西就真的被噴過十二碼啊w 只是變山羊後大家都忘了 06/23 01:13
kobetien: 這場很火爆哦 06/23 01:13
holy3001: 阿根廷球迷的造型怎麼都這麼酷炫 06/23 01:13
CaminoI: C羅的問題不只有踢不進 根本來亂的臥底 06/23 01:13
PigBlood: 老實講 梅西跟Kane點球都不是特別穩 不算毒 06/23 01:13
chirstch: 今天有劇本嗎 06/23 01:13
kyoukai: 身高差好多啊 06/23 01:13
shintz: 這樣拖時間要去旁邊吧 06/23 01:13
aaronhkg: 所有梅粉應該都知道這點 06/23 01:13
ballgame162: 鞋子哪一家的? 06/23 01:13
freejordan: 靠北 一個自由球要等多久 06/23 01:13
cczx123123: 奧應該多打空戰 06/23 01:13
s920223: 上一屆也有一球12碼踢飛 06/23 01:13
kobetien: 對,其實梅西的12碼相對起來反而沒那麼強 06/23 01:13
newsnew: 這傳球好帥 06/23 01:13
Sianan: 梅西點球沒有特別穩 06/23 01:13
hans1478: 是要踢不踢 06/23 01:13
CaminoI: 其實是多年老毛病 不是上年紀才這樣 XD 06/23 01:13
shintz: 高度差好多@@ 06/23 01:13
Layase: 身高差像是大人欺負小學生 06/23 01:13
QQderlolo: 梅西本來想用節奏騙 但沒騙到 就亂了 q 06/23 01:14
aaronhkg: 往好處想 不是關鍵場才踢飛 06/23 01:14
hans1478: 以前看過踢飛的12碼所以超緊張 06/23 01:14
wowkg21: 空中戰超劣勢 06/23 01:14
july81212: 梅西不是一直都是越簡單的球都烙賽嗎 06/23 01:14
yamatobar: 之前就覺得奧地利應該是這一組阿根廷最大勁敵,果然.... 06/23 01:14
twpost: 奧這種陣型, 阿根廷上半場可能就會先拿2分 06/23 01:14
QQderlolo: 姆巴佩罰12碼真的比較穩 06/23 01:14
aaronhkg: 沒 梅西的十二碼不太騙 他只是想太多很愛踢很刁的球 06/23 01:14
tellmetruth: 重來100次還是梅西踢 沒什麼好吵 06/23 01:14
sadmonkey: 這位置危險 06/23 01:14
hsnu2000: 阿根廷小組賽會被淘汰 冠軍魔咒 06/23 01:14
wj4wj4: 應該是散步還沒散夠 能量不足 06/23 01:15
QQderlolo: 姆巴佩都大力抽下去 06/23 01:15
nextpage: 奧地利平均190是吧? 06/23 01:15
ctes940008: 這個自由球危險 06/23 01:15
wulaw5566: 兩邊都打很硬 06/23 01:15
yamatobar: 約旦基本是送分童子,阿根廷應該能超輕鬆應付 06/23 01:15
winston01: 奧地利明顯想耗體能 看誰先倒 06/23 01:15
kobetien: 這位子危險 06/23 01:15
xd987: 緊張囉 06/23 01:15
CaminoI: 冠軍魔咒法國早破了 06/23 01:15
denny811012: 這也太近 06/23 01:15
flybirdy: 這位置刺激喔 06/23 01:15
TWkiller: 阿根廷都對他下重手耶 06/23 01:15
JOBAjohnson: 冠軍魔咒上一屆就被法國破了 06/23 01:15
s155147: 雖然阿根廷很討喜,但可不可以理性點別那麼情緒化 06/23 01:15
webberfun: 位置危險喔 06/23 01:15
tonydamu: 這位子讓克羅斯來就進了 06/23 01:15
CaminoI: 記得挪威平均身高更高? 06/23 01:15
KaedeFuyou: 奧地利打空戰吧 06/23 01:15
ballgame162: 奧國拿到任意球 06/23 01:15
hans1478: 今天好難啊 好緊張 06/23 01:15
newsnew: 身高差好明顯 06/23 01:15
Tornadola: 這自由球踢成這樣... 06/23 01:15
tallolz: 還不如改任意球 梅西可能比較準 XD 06/23 01:15
xd987: 踢這啥 06/23 01:15
Sianan: 聽說很多阿根廷球迷是賣了車來看比賽的 06/23 01:15
ymsc30102: 挪威好像188 06/23 01:15
freejordan: 強尼戴普? 06/23 01:15
clement1031: Harry Kane職業生涯的PK進球率有 91.9% 06/23 01:15
AlonsoHC: 3夾梅 06/23 01:16
ctes940008: 四夾梅西 06/23 01:16
winston01: 這定位球水準 06/23 01:16
drummers: 梅西旁邊一圈人,笑死,都老人散步了 06/23 01:16
cczx123123: 對啦 不能給梅西拿到球 06/23 01:16
holy3001: 剛剛奧地利踢三小 太混亂吧 06/23 01:16
Atima: 梅老闆罰球生涯命中率78% 06/23 01:16
ycsheaven: 5個人圍著梅老闆xd 06/23 01:16
hans1478: 阿根廷沒先進真的會怕怕 06/23 01:16
aaronhkg: 蛤他自己踢出去的耶 06/23 01:16
twpost: 這場 應該很容易出現超過3顆的進球 06/23 01:16
hsnu2000: 阿根廷算南美比較富裕國家 06/23 01:16
july81212: 四夾名畫 06/23 01:16
CPBLlincecum: 老梅一直掉球XD 06/23 01:16
Atima: 嚴格來說 就跟你阿罵上去踢差不多wwwwwww 06/23 01:16
c880529: 今天這麼多人陪老闆散步喔 06/23 01:16
shlidon: 裁判這判奧地利? 06/23 01:16
ymsc30102: 梅花梅花幾月開 06/23 01:16
gary8442: 梅西吸怪 06/23 01:16
CaminoI: 一群人圍著阿伯跑 www 06/23 01:16
ctes940008: 手球 06/23 01:16
annboy: 梅西感覺跑不動 06/23 01:16
alex0973: 梅西是場上最矮的球員吧 06/23 01:16
sdolphinyo: 剛剛梅西旁邊有多少人 06/23 01:16
chargebro: 鞭屍 06/23 01:16
flybirdy: 手球 06/23 01:16
tallolz: 阿根廷就是要經濟有足球,要安全有梅西。根本地獄 06/23 01:17
TWkiller: 一群壯漢夾死梅西 06/23 01:17
holy3001: 奧地利還有直接傳給對方的 06/23 01:17
kobetien: Kane的12碼真的猛 06/23 01:17
snow730: 被圍爛欸 06/23 01:17
maple0603: 老闆高級待遇 嚴加看管 06/23 01:17
et69523820: 剛剛有3人 06/23 01:17
ballgame162: 奧國上身體可以但是傳球不夠準 06/23 01:17
peanutman: 哈哈,有78%那麼低喔 06/23 01:17
NowQmmmmmmmm: 那些年我們一起追逐的梅西 06/23 01:17
arubaru: 這場節奏好破碎 06/23 01:17
yungwena: 還以為是看到偶像想要簽名的球迷(X 06/23 01:17
vivian02100: 奧地利就還有身體優勢,德國怎麼就沒了,養成怎麼了 06/23 01:17
Sianan: 阿根廷經濟還是很差啊 企業不招工 通膨又高 06/23 01:17
QQderlolo: 梅西就抽下去就好 哈哈 06/23 01:17
ama75128: 一直鞭 笑死 06/23 01:17
wowkg21: 這場奧就沒給梅西太大空間 06/23 01:17
wj4wj4: 剛才梅西被卡位好可憐 對位到好大的 06/23 01:17
cczx123123: 這傳什麼 沒人跟上阿 06/23 01:17
Sianan: 所以才有前陣子超奴隸的阿根廷勞工法 希望企業招工 06/23 01:17
tim200513: 阿根廷總統不是改革還不錯嗎? 06/23 01:18
NowQmmmmmmmm: 奧地利踢的不差 06/23 01:18
aa6300158: 阿根廷感覺很危... 06/23 01:18
faratia: 南美都慘,所以你要說根廷經濟相對好似乎也沒錯 06/23 01:18
CaminoI: 很像那種專門找名人簽名來賣的 圍得很專業 XD 06/23 01:18
s921619: 這場就卡緊梅西了 06/23 01:18
ctes940008: 馬拉度那的圖案好大 06/23 01:18
cczx123123: 地上感覺好多東西 06/23 01:18
aerysky: 奧地利本來就不差 06/23 01:18
benson1212: 奧地利配合很好 但準確度略差一點點 06/23 01:18
vivian02100: 剛往前傳不錯可惜沒人接 06/23 01:18
hsnu2000: 很想去阿根廷旅遊 但飛機票實在太貴了XDDDDDD 06/23 01:18
TWkiller: 奧地利夾梅西做很好 06/23 01:18
aaronhkg: 奧地利本來就不弱 而且阿根廷從上一場到現在明顯還沒醒 06/23 01:18
CaminoI: 阿根廷多年來通膨問題嚴重 外移的勞工很多 06/23 01:19
s921619: 奧地利的控球權是不是比較高? 06/23 01:19
webberfun: 阿根廷的經濟體質爛很久了 沒那麼容易一下變好 06/23 01:19
snow730: 奧地利踢的很拼 06/23 01:19
peanutman: 這場感覺很抖… 06/23 01:19
chargebro: 梅西剛剛發呆嗎 06/23 01:19
QQderlolo: 這場感覺硬 梅西跑不太動的感覺 06/23 01:19
drummers: 39歲可以單刀一過五就太扯了 06/23 01:19
hsnu2000: 南美智利阿根廷烏拉圭 經濟相對好 06/23 01:19
flybirdy: 阿北散步 06/23 01:19
ballgame162: 直接幹倒麥卡利斯特 06/23 01:19
cc711: 最後一屆?要確ㄋㄟ 06/23 01:19
CaminoI: 去阿根廷機票還不是最大的問題 是簽證 06/23 01:19
twpost: 右邊沒人跟上 06/23 01:19
AlonsoHC: 可惜 06/23 01:19
xd987: 守門員真猛 06/23 01:19
Layase: 神撲 06/23 01:19
ctes940008: 梅西差點 06/23 01:19
cczx123123: 梅西非必要 要保存體力的 06/23 01:19
YasuharaEma: 可惜 06/23 01:19
Nickho: 可惜 06/23 01:19
wulaw5566: 守門員不錯 06/23 01:19
ymsc30102: 可惜 06/23 01:19
bowcar: 差點 06/23 01:19
s920223: 可惜 06/23 01:20
Sianan: 可惜 06/23 01:20
NowQmmmmmmmm: 哇 06/23 01:20
a40558473: 可惜 06/23 01:20
holy3001: 梅西今天....怎麼感覺軟軟的 06/23 01:20
ChAngie: 水喔 06/23 01:20
webberfun: 可惜 06/23 01:20
MasterHsieh: 奧地利門將可以吹一輩子了 06/23 01:20
et69523820: 可惜 06/23 01:20
A00610lol: 差點 06/23 01:20
kobetien: 守門員有料 06/23 01:20
qwerapple: 怎麼覺得阿根廷沒有很想贏== 06/23 01:20
peanutman: 好可惜啊 06/23 01:20
flybirdy: 可惜 06/23 01:20
rseven: 跑不贏 06/23 01:20
ballgame162: 梅西射門被擋掉 06/23 01:20
koyshan: 梅西怎感覺沒吃飽 06/23 01:20
glayliou: 超危險 06/23 01:20
snow730: 圍到最後一刻的瘋狂球迷(x) 06/23 01:20
KanzakiRanko: 可惜 06/23 01:20
A00610lol: 哇靠 06/23 01:20
ja000123: 差一點 06/23 01:20
eko112: 這次鐵桶梅西...有點難破 不然剛那球應該要進了 06/23 01:20
deadee: 門將擋得不錯 06/23 01:20
dorydoze: 奧地利今天有天助耶 06/23 01:20
drummers: 難怪主播一直念全名,阿根廷有幾個馬丁== 06/23 01:20
wowkg21: 可惜啊 06/23 01:20
檔案過大!部分文章無法顯示
DSGG978: 50歲完全可以 06/23 02:21
congmaosyu: 拉丁天后 阿根廷整隊看到她都要拜拜 06/23 02:21
asdfgh369: 主裁判爆青筋了,快氣死 06/23 02:22
gowaa: 換老將?= =a 06/23 02:22
holy3001: 看起來三十幾 夏奇拉 06/23 02:22
chargebro: 好像跟以前不太一樣了 06/23 02:22
Tornadola: 媽祖婆現在變這樣喔 06/23 02:22
webberfun: 夏奇拉保養的好扯 06/23 02:22
lao7796325: 50歲這樣有誰不行? 06/23 02:22
maple0603: 來看老闆的對吧? 06/23 02:22
TWkiller: 夏奇拉啊 06/23 02:22
hiro1221: 居然換otamendi 有點抖 06/23 02:22
NowQmmmmmmmm: 很正啊你不要我要 06/23 02:22
blademan: 裁判鐵了心怎麼格鬥都不給牌欸 06/23 02:22
chu630: 夏奇拉已經醫美到不像本人了 06/23 02:22
swordsplendo: 49歲長這樣??? 06/23 02:22
hunnie94: 保養超好!!! 06/23 02:22
QQderlolo: 哦那是夏奇拉嗎 06/23 02:22
realmirage: 天哪 羅梅羅不能缺 06/23 02:22
khristian: 這女的誰啊 06/23 02:22
yamihonoo: 主裁就不硬起來發牌啊 06/23 02:22
moeispop: 靠腰 超正 06/23 02:22
sctty: 在座各位都幾歲 06/23 02:22
CaminoI: 她前夫小她10歲 但每次和人說大家都很訝異 XD 06/23 02:22
terrykoc: 醫美到太扯 06/23 02:22
cliff880528: 有進廠保養都不差啦 06/23 02:22
FannWong: 南非夏奇拉才行 06/23 02:22
ganess: 兩個兒子跟Pique 好像,基因強大 06/23 02:22
ringil: 感覺還可以多唱幾次世界盃 06/23 02:22
Layase: 夏奇拉 06/23 02:22
QQderlolo: 所以那兩隻是皮克的兒子嗎xd 06/23 02:22
hsnu2000: 這場射門超少 真難看XDDDDDD 06/23 02:22
rz759: 完全認不出來 06/23 02:22
snowrain: 夏奇拉主題曲舞跳得很棒 有藝術感 06/23 02:22
july81212: 拉丁美鳳 06/23 02:22
ChineseTeam: 夏奇拉長的跟之前不太一樣了 06/23 02:22
HeavenDHell: 希望羅梅羅沒傷 06/23 02:22
sagaranyme: 是皮克的 06/23 02:22
noyan: 我也認不出來 06/23 02:23
Atima: 如果是美國隊踢這場 應該是夢幻場 直接把奧地利當球踢 06/23 02:23
CaminoI: 有的進廠也會歪掉的 適度不過頭也很重要 06/23 02:23
flash031523: 超正 06/23 02:23
chiefviola: 不上senesi嗎 06/23 02:23
az564232: 別管什麼醫美 你就說50歲這個狀態美不美就完事了 06/23 02:23
crazyag: 阿根廷在散步了是不是 06/23 02:23
frlair: 我從小看到大的阿姨了...整不少... 06/23 02:23
lzetn: 還是覺得瑞奇馬汀的比較洗腦比較high 06/23 02:23
kobetien: 小蜘蛛不是有傷嗎?應該不能踢太久 06/23 02:23
hiro1221: 希望Romero沒受傷 06/23 02:23
hsnu2000: 皮克195 兒子以後男模等級 06/23 02:23
devin0329: 主播沒認出Manu跟夏奇拉嗎wwwww 06/23 02:23
melody1201: 美就夠了 狀態也很好 06/23 02:23
NowQmmmmmmmm: 有整又怎麼樣比不整不保養的好多了 06/23 02:23
CaminoI: 也要祈禱兒子身高不要像媽媽 (失禮) 06/23 02:24
drummers: 正常裁判不會跟那麼近吧,笑死 06/23 02:24
Layase: 這位主播比較年輕 不是他的年代 06/23 02:24
QQderlolo: 奧地利搶得蠻兇的 06/23 02:24
snow730: 阿根廷後防穩住 06/23 02:24
ILOYO: 黏好緊 06/23 02:24
alex0973: 夏奇拉才157 電動搖搖小隻馬 06/23 02:24
faratia: 奧地利高位包夾也滿積極的 06/23 02:24
peanutman: 這裁判來搞事的 06/23 02:24
Tornadola: 老人瘋狂散步 06/23 02:24
lzetn: 以前的年代 對於進場維修都是鄙視的...現在風氣變了 06/23 02:24
flybirdy: 繼續下去奧會得分喔 06/23 02:25
orze04: 裁判== 06/23 02:25
Jamessi: 阿根廷的後衛真穩,跟德國差好多 06/23 02:25
CaminoI: 阿伯慢慢走就好 06/23 02:25
ikumi0225: 裁判是不是想看大場面 06/23 02:25
TWkiller: 還是看不懂裁判目的 06/23 02:25
energy100203: 第二套輪換準備上了 邊路岡子+小蜘蛛換小馬達+塔羅 06/23 02:25
rseven: 哎呀 06/23 02:25
snow730: 裁判目的: 我也想吃大腸麵 06/23 02:25
hsnu2000: 目前阿根廷2:0領先 06/23 02:26
TsukasaTD: 漂亮的一波 06/23 02:26
lao7796325: 阿根廷的停球都好有水準 06/23 02:26
twpost: 快攻不錯 可惜起腳時機沒有很好 06/23 02:26
CaminoI: 進廠大修又在那邊扭捏假裝自己沒整才難看 06/23 02:26
NowQmmmmmmmm: 被守住了 06/23 02:26
flybirdy: 這進攻順暢 06/23 02:26
sad141: 可惜 06/23 02:26
ctes940008: 還好沒手球 06/23 02:26
ILOYO: 2啥小 06/23 02:26
drummers: 痛 06/23 02:26
cliff880528: 打到肩膀是在演三小 06/23 02:26
hsnu2000: 小蜘蛛!!!!!? 06/23 02:26
shadowpriest: 要換人啦 06/23 02:26
kyoukai: 肚子餓了是吧 06/23 02:26
kobetien: 真‧生命擋球 06/23 02:26
sctty: 2:0?? 06/23 02:26
peanutman: 小蜘蛛要上啦! 06/23 02:26
hiro1221: 肚子? 06/23 02:26
aaronhkg: 肩膀好像還好吧= = 06/23 02:26
Atima: 笑死 打到肩演的像打到胸口 06/23 02:26
TsukasaTD: 小蜘蛛來了 06/23 02:26
webberfun: 小蜘蛛! 06/23 02:26
YasuharaEma: 小蜘蛛! 06/23 02:26
sctty: 未來人是不是 06/23 02:26
hsnu2000: 最可愛的小蜘蛛!!!! 06/23 02:26
DSGG978: 要換人進攻了嗎 06/23 02:26
lao7796325: 小蜘蛛來了嗎 06/23 02:26
dtdon1699: 小蜘蛛 06/23 02:26
hiro1221: 小蜘蛛上來拉空間吧 06/23 02:26
emma0420: 小蜘蛛要上來啦~ 06/23 02:27
tfry: 夏奇拉明天再達拉斯有演唱會 06/23 02:27
Jaspercool: 打到肩膀吧 演哦 06/23 02:27
ILOYO: 教練有在看ptt 06/23 02:27
kobetien: 還有沒有第四個阿 06/23 02:27
ysopd: 阿根廷進球後是有點收力在踢嗎,不然這狀態進淘汰賽感覺沒 06/23 02:27
energy100203: 要開始負責跑 然後再換老人休息囉 希望比分再拉開 06/23 02:27
Arodz: 阿根廷要加強攻擊了‼奧地利什麼時候要換阿腦上來呀 06/23 02:27
drummers: 裁判不配合,笑死 06/23 02:27
CaminoI: 需要邊路突破 06/23 02:27
faratia: 奧地利現在不知道是不是讓一個 06/23 02:27
s920223: 裁判擋路喔 06/23 02:27
NowQmmmmmmmm: 被裁判擋到了 06/23 02:27
hank860221: 裁判守得好 06/23 02:27
holy3001: 出外走跳 阿姨兩字死都不能出口 06/23 02:27
ysopd: 侵略性 06/23 02:27
Atima: 又 又 又演 06/23 02:27
www16852: 一堆人 06/23 02:27
faratia: 剛剛那個肚子痛的從場邊回來了 06/23 02:28
sad141: 被裁判防守啦( 06/23 02:28
ctes940008: 又倒了 06/23 02:28
kobetien: 踢到GG? 06/23 02:28
YasuharaEma: 演三小 06/23 02:28
NowQmmmmmmmm: 梅西:怎麼多一個黃衣服的守我 06/23 02:28
flybirdy: 中間太擠了吧 06/23 02:28
ddd852: 又打滾 06/23 02:28
aaronhkg: 裁判一直在很煩的位置 06/23 02:28
arubaru: 又想找裁判擋拆 06/23 02:28
J0J3J1J3: 他只是想休息 06/23 02:28
naxlife: 踢小鳥 06/23 02:28
chargebro: 踢到蛋了? 06/23 02:28
Willdododo: ?? 06/23 02:28
hiro1221: 奧地利每球都倒是怎樣 06/23 02:28
CaminoI: 來了 06/23 02:28
realmirage: 去旁邊緩啊……別 06/23 02:28
energy100203: 鼠蹊中彈 06/23 02:28
ForMetal: 好像爆蛋 06/23 02:28
jumpballfan: 身價1億 阿根廷身價最高小蜘蛛 居然冷凍到現在 06/23 02:28
hsnu2000: 小蜘蛛!!!!! 06/23 02:28
gowaa: 又是球打到人 而躺= =aaa 06/23 02:28
shuyuhuang: 奧地利是玻璃嗎=_= 06/23 02:28
westterry170: 以為NBA擋拆阿 06/23 02:28
Jaspercool: ... 怎麼每球踢到都能演 06/23 02:28
cyjack: 裁判感覺都在配合擋拆。 06/23 02:28
et69523820: 蛋蛋的哀傷... 06/23 02:28
nidu12: 這裁判的站位= = 06/23 02:28
tellmetruth: 奧地利本來就比較桶 06/23 02:28
hank860221: 小蜘蛛來了 06/23 02:28
kobetien: 小蜘蛛上來後希望能再多添分數,1分太抖 06/23 02:28
CaminoI: 自己先踢別人也會假倒 06/23 02:28
ikumi0225: 小蜘蛛上來了 06/23 02:28
A00610lol: 羅哥下去了 06/23 02:28
realmirage: 小蜘蛛之前傷不知道好全沒 06/23 02:29
TWkiller: 這真的會痛吧 06/23 02:29
hsnu2000: 唉呀 可惜 06/23 02:29
cliff880528: 角球來了 06/23 02:29
energy100203: 邊路岡子 我看好你啊 06/23 02:29
peanutman: 可惜 06/23 02:29
ctes940008: 角球 06/23 02:29
frlair: 不敢下老梅 06/23 02:29
CaminoI: 之前有傷才沒有先發 06/23 02:29
www16852: 好球欸 06/23 02:29
hsnu2000: ?!??? 06/23 02:29
holy3001: 輕輕的踢 慢慢的跑 06/23 02:29
snow730: 這裁判真的是單純爛 06/23 02:29
perist: 好球這波 06/23 02:29
Atima: 裁判瞎了唷 06/23 02:29
shlidon: 球門球? 06/23 02:29
ryan0714123: 白痴裁判 06/23 02:29
Tornadola: 被吃角球喔 06/23 02:29
sadmonkey: 裁判水準好差 06/23 02:29
cliff880528: 靠北 怎麼是球門球 06/23 02:29
faratia: 角球耶,是多瞎啊XD 06/23 02:29
shadowpriest: 沒碰到球? 06/23 02:29
az564232: ? 盲人還是怎麼樣的這裁判 06/23 02:29
energy100203: wc 吃角球喔 06/23 02:29
s6216965: 白癡裁判 06/23 02:29
xd987: 被黑了 06/23 02:29
ymsc30102: 啥小 06/23 02:29
berryc: 這麼明顯摸到球.. 06/23 02:29
Willdododo: 好爛 06/23 02:29
NowQmmmmmmmm: 這裁判是 06/23 02:29
emma0420: 梅西搖手指好可愛 06/23 02:29
webberfun: 裁判?????? 06/23 02:29
hank860221: 超明顯轉向誒? 06/23 02:29
arubaru: 裁判怎麼老是離人群這麼近 06/23 02:29
A00610lol: 阿根廷羅哥本質也是雷包 就看最後會不會進一個關鍵的 06/23 02:29
Atima: VAR咧?? 06/23 02:29
ctes940008: 裁判待會走的出球場嗎? 06/23 02:29
ms0022: 裁判是可以這樣亂判的嗎 06/23 02:29
TsukasaTD: 眼殘 06/23 02:29
Layase: 這埃及裁判真的有夠爛 06/23 02:29
steamedbun: 裁判.... 06/23 02:29
www16852: 裁判也太爛 06/23 02:29
Formsan: 裁判青冥 06/23 02:29
s920223: 這裁判zz 06/23 02:29
drummers: ? 06/23 02:29
RyoNM11: 這裁判真的鳥 06/23 02:29
hsnu2000: 這裁判真爛XDDDDDD DDD 06/23 02:29
gn0028526: 不是說這屆球門球和角球var會介入嗎 06/23 02:29
kobetien: VAR在睡? 06/23 02:29
peanutman: 裁判… 06/23 02:29
seemoon2000: 重播就是有摸到 06/23 02:29
westterry170: 這不VAR一下? 06/23 02:29
Willdododo: 靠腰喔 06/23 02:29
kaze1225: 裁判? 06/23 02:29
cyjack: 這裁判…… 06/23 02:29
aaronhkg: 這裁判是近視嗎... 06/23 02:29
shuyuhuang: 爛死了 06/23 02:29
CaminoI: 裁判到底在幹嘛 感覺大腸熱得差不多了 06/23 02:29
archer9229: ??? 06/23 02:29
fetoyeh: 為什麼是球門球 06/23 02:29
arrc21: WTF? 06/23 02:29
kevin0316: 這裁判…. 06/23 02:29
YasuharaEma: 垃圾裁判 06/23 02:29
DSGG978: 很怪 06/23 02:29
lao7796325: 這裁判在搞是不是 06/23 02:29
holy3001: 裁判XDD 06/23 02:29
jympin: VAR呢 06/23 02:29
cy900104: 這裁判感覺超菜 06/23 02:29
dtdon1699: 這裁判真的眼瞎 06/23 02:29
jamison04: 太瞎了吧…. 06/23 02:29
energy100203: VAR介入勒 怎麼這場沒有 06/23 02:29
zxcv987654: 今天這裁判是在...? 06/23 02:29
x284yk6cjo5: 扯 明顯要給角球吧 06/23 02:29
mssheep: 裁判超爛 06/23 02:30
weftuon1: 黑哨 06/23 02:30
hiro1221: 這裁判是怎樣 06/23 02:30
ganshins: 守門員明顯手有碰到球吧@@ 06/23 02:30
howhowandy: 哈哈 06/23 02:30
ja000123: ??????? 06/23 02:30
az564232: 不是啊 邊裁也在睡喔? 06/23 02:30
realmirage: ? 06/23 02:30
sad141: 裁判啊 06/23 02:30
wowkg21: 角球吧乾 06/23 02:30
aba048: 裁判有買啊 06/23 02:30
yamihonoo: 這裁判哪裡有問題 06/23 02:30
Atima: 不是 這路線都變了 06/23 02:30
bob621024: 蛤 06/23 02:30
frae: VAR沒說話 06/23 02:30
shlidon: 真的不要怪自己餒,主審 06/23 02:30
blur13: XD 06/23 02:30
Jaspercool: 蛤 啥小 裁判不會看用VAR啊 06/23 02:30
ikumi0225: 這裁判到底多想吃麵 06/23 02:30
emma0420: 肉眼看起來是有觸到 06/23 02:30
gowaa: 不是 var不介入嗎? 06/23 02:30
Resco: 太扯了吧上半場也一次邊線判錯 06/23 02:30
jamison04: 大誤判 06/23 02:30
yss: 這不能VAR嗎? 06/23 02:30
Made1ine: 哭哭 06/23 02:30
Formsan: 角球沒有var 06/23 02:30
cliff880528: 不用看var震動嗎? 06/23 02:30
july81212: 有折射耶 06/23 02:30
nidu12: 這裁判的素質= = 06/23 02:30
Greatgenius: 砂鍋大的誤判 06/23 02:30
aba048: 裁判買角球小 06/23 02:30
Smoltzy: 這裁判的爛沒極限欸 06/23 02:30
pig33pig33: 太瞎 06/23 02:30
Layase: 規則就太爛 只有進攻方拿角球的時候才會檢驗會不會取消 06/23 02:30
et69523820: 有夠瞎的... 06/23 02:30
HeavenDHell: 我上次都能當裁判 負責跑步就好了 06/23 02:30
s921619: 這裁判太誇張了吧 這很明顯耶 06/23 02:30
kobetien: 搶鏡頭 06/23 02:30
weilu0228: 這裁判是把今天當人生最後一天嗎== 06/23 02:30
hunnie94: ==裁判在幹嘛太誇張了 06/23 02:30
realmirage: 這裁判買奧地利? 06/23 02:30
hiro1221: VAR該不會壞了吧 06/23 02:30
sctty: 我不會最後就差這一個角球吧.. 06/23 02:30
sadmonkey: VAR這種球不會介入吧 06/23 02:30
neowfish: 把公平的賭盤還來啦 死裁判 06/23 02:30
al0313: 裁判很爛 不會站位又亂判 06/23 02:30
shlidon: 爛到不用怪自己,已經不是第一次了 06/23 02:30
NowQmmmmmmmm: 贊成賽後兩隊一起扁裁判都他搞出來的 06/23 02:30
Atima: 這場如果阿根廷輸了 球迷下場打人我都覺得理所當然 06/23 02:31
Tornadola: 頂去哪 06/23 02:31
pig33pig33: 擋路還目洨的裁判 06/23 02:31
chargebro: 噴掉 06/23 02:31
Jamessi: 這裁判只會無能狂怒 06/23 02:31
faratia: 大好機會頂壞了 06/23 02:31
skery3188: 頂飛 06/23 02:31
blur13: 這場主審賽後會被噴爛吧 06/23 02:31
holy3001: 頂飛 06/23 02:31
bigmow: 好可惜 06/23 02:31
ctes940008: 頂飛了 06/23 02:31
s6216965: 可惜 06/23 02:31
Willdododo: 可惜 06/23 02:31
TWkiller: 搞到兩隊火爆然後自己才在那邊大聲 06/23 02:31
aba048: 裁判一定有買啦 06/23 02:31
shlidon: 等等球飛到裁判臉上也不用太意外 06/23 02:31
ckeisciltch: 這場乾脆兩隊一起扁裁判吧 06/23 02:31
gn0028526: 明明就有說這次var要著重在角球漏判啊 06/23 02:31
cliff880528: 頂這什麼鳥 06/23 02:31
duct: 頂飛 超可惜 06/23 02:31
naxlife: 好抖 06/23 02:31
jympin: 頂哪啊 06/23 02:31
NowQmmmmmmmm: 而且他還很愛站關鍵位置擋路 06/23 02:31
flybirdy: 高一個頭 好危險 06/23 02:31
HuangHarper: 這裁判超爛誒,不給牌.裁決也爛還很擋路 06/23 02:31
TWkiller: 差一點 06/23 02:31
jsjs168: 頂飛 06/23 02:31
CaminoI: 那位裁判是怎麼找來的 連基本的站位都出包 06/23 02:31
sadmonkey: 奧地利空優好大 06/23 02:31
ryan0714123: 阿瑙上了 06/23 02:31
Formsan: 高也沒屁用啊 06/23 02:31
hsnu2000: 喝水啦!! 06/23 02:31
asdfgh369: 可惜頂高了 06/23 02:31
Jaspercool: ... 這球門將都空出來了 頂著什麼鬼 06/23 02:31
wowkg21: 危險 06/23 02:31
bigmow: 大腸麵都冷了 06/23 02:31
tellmetruth: 裁判沒看到就算了 VAR不會講嗎? 06/23 02:31
Arodz: 阿腦上來衝囉‼ 06/23 02:32
hiro1221: 裁判是不是買1:0 06/23 02:32
hsnu2000: 這裁判是不是有買???!? 06/23 02:32
tim200513: 我是覺得裁判站位比較有問題,為什麼一直靠近持球者 06/23 02:32
Tornadola: 該補水了 06/23 02:32
hdlihnk39: 超好笑,沒頂進就被換下了 06/23 02:32
aaronhkg: VAR都是輔助判決 主裁判才是唯一能下決定的 06/23 02:32
ringil: 梅西要踢整場嗎 06/23 02:32
gowaa: 喝水時間有一種可以強制兩隊冷靜的感覺 06/23 02:32
NowQmmmmmmmm: 剛剛奧地利攻也是直接站傳球路線上幹嘛 06/23 02:32
hsnu2000: 但這場沒有想像好看XDDDDDD 06/23 02:32
Csongs: 梅西很累了吧 06/23 02:32
drummers: 喝水 06/23 02:33
skery3188: 喝水 06/23 02:33
ctes940008: 喝水 06/23 02:33
blur13: 喝水 06/23 02:33
snow730: 裁判可以喝水完後不用在上了 06/23 02:33
YasuharaEma: 喝水 06/23 02:33
kobetien: 喝水 06/23 02:33
sad141: 主要1:0不敢下梅西 06/23 02:33
Sianan: 阿根廷現在後衛線太矮了 06/23 02:33
AlonsoHC: 裁判自己想喝水 06/23 02:33
NowQmmmmmmmm: 他應該近視很嚴重又不戴眼鏡那種 06/23 02:33
Willdododo: 喝水! 06/23 02:33
chargebro: 飲水小卡記得寫,班長晚上一個一個檢查 06/23 02:33
shlidon: 小卡拿出來,你各位 06/23 02:33
bigmow: 喝水喝水500c.c. 06/23 02:33
flybirdy: 喝水也被噓 06/23 02:33
CaminoI: 煮麵需要煮水 合理 (X) 06/23 02:33
crazyag: 上半場很好看 下半場… … 06/23 02:33
ringil: 又開始狂噓XDD 06/23 02:33
mork8850: 喝水完該進球了吧Messi 06/23 02:33
hiro1221: 喝水500CC 06/23 02:33
s155147: 500還是300w 06/23 02:33
www16852: 打開瓶蓋 06/23 02:33
Jaspercool: 喝水 裁判要羈押 06/23 02:33
amo0717: 啊這種角球判錯 事後也不能怎樣嗎 06/23 02:33
webberfun: 注意 還動啊 06/23 02:33
Arjui: 取水壺 06/23 02:33
realmirage: var裁判好像是西班牙,提前做局嗎XD 06/23 02:33
asdfgh369: 喝水時間~ 06/23 02:33
aaronhkg: 梅西還是現役 踢個90分不是問題啦 而且他很會省力 06/23 02:33
Roderickey: 補水 06/23 02:33
yamihonoo: 看推特也都在罵主審 06/23 02:33
sdaniel1982: 奧要開始逼了 06/23 02:33
alex0973: 海追筍布雷克 06/23 02:33
copyman1031: 你各位阿 喝水小卡確實紀錄阿 06/23 02:33
sadmonkey: 這裁判大概近視忘了戴眼鏡,所以才什麼都看不到又一直 06/23 02:34
aaronhkg: 角球這種很小的事除非進球不然不會再檢查了 06/23 02:34
hiro1221: 梅西下前場威脅太小 06/23 02:34
sadmonkey: 貼著持球員 06/23 02:34
tellmetruth: 又不是穩贏 06/23 02:34
realmirage: 這場目前看會踢滿 06/23 02:34
Smoltzy: 兩隊一起把裁判抓起來阿魯巴啦,搞爛一場球 06/23 02:34
uligaga: 這屆體感判得鬆一點 跟上一屆正相反 06/23 02:34
seemoon2000: 角球應該還是主裁判決定要不要看VAR 但這球就是誤判 06/23 02:34
hiro1221: 這屆之前角球VAR會介入啊 06/23 02:34
shlidon: 積分拿到,梅西下場可以休息一場啊 06/23 02:34
tim200513: 也很懷疑主審是不是近視,太靠近持球者跟傳球路徑上 06/23 02:35
Sianan: 奧地利這各雙高前鋒 定位球 傳中很危險 06/23 02:35
Jaspercool: 這個裁判是不是近視很嚴重啊 不然離持球那麼近幹嘛 06/23 02:35
faratia: 瘋狂拍Shakira 06/23 02:35
gn0028526: 說明很像是判角球的介入 判球門球的沒說 06/23 02:35
uligaga: 這場踢滿爭勝 下場輪休合理些 06/23 02:35
TWkiller: 才一球,沒有梅西對面人手就會多出來 06/23 02:35
fujimoto: 那是誰啊 06/23 02:36
AlonsoHC: 站在上面等等抓錯腿 06/23 02:36
NowQmmmmmmmm: 阿根廷正妹很多 06/23 02:36
CaminoI: 高度近視 才有可能在眼前踢腳還不判吧? 06/23 02:36
TheEmperor: 金髮的很正 06/23 02:36
fujimoto: 夏奇拉哦 06/23 02:36
ctes940008: 這邊可以問林皓緯主播問題https://bely.cc/ie2aV8 06/23 02:36
blur13: 第一個角球 06/23 02:37
FakeLusiwa: Maxi? 06/23 02:37
energy100203: 老梅 炫一個 06/23 02:37
hsnu2000: 12碼那個沒給黃就很扯XDDDDDD 06/23 02:37
peanutman: 因為剛剛漏吹一個 06/23 02:37
ymsc30102: 剛剛黑掉一個 06/23 02:37
CaminoI: 覺得Waka比這屆的好聽上口 06/23 02:37
kobetien: 終於有角球了 06/23 02:37
TsukasaTD: 隊長來踢 06/23 02:37
AlonsoHC: 差點 06/23 02:37
sadmonkey: 可惜 06/23 02:37
shlidon: 歪了 06/23 02:37
bigmow: 可惜 06/23 02:37
snow730: 可惜 06/23 02:37
yban63: 可惜啊啊 06/23 02:37
hp8232: 梅西開角球 06/23 02:37
Layase: 可惜 06/23 02:37
cliff880528: 頂差一點 06/23 02:37
peanutman: 好可惜啊 06/23 02:37
gn0028526: 歪了一點 06/23 02:37
uligaga: 跑得好欸 可惜了 06/23 02:37
CaminoI: 可惜 06/23 02:37
YasuharaEma: 可惜 06/23 02:37
webberfun: 可惜 06/23 02:37
PekoKiara: 頂歪 06/23 02:37
s920223: 可惜 06/23 02:37
DSGG978: 差點 06/23 02:37
energy100203: 我的岡皇阿 你怎麼還是倒楣體質ㄚㄚㄚㄚㄚㄚ 06/23 02:37
NowQmmmmmmmm: 哇踢超好的 06/23 02:37
TWkiller: 飛得漂亮 06/23 02:37
hsnu2000: 這屆呆呆真的神曲 太洗腦 06/23 02:37
sadmonkey: 這球開真好戰術也跑到 06/23 02:37
gn0028526: 欸他角度前面空了欸 真可惜 06/23 02:37
jsjs168: 岡皇依舊倒楣XD 06/23 02:38
holy3001: 自己非受迫性頂偏 06/23 02:38
hunnie94: 好可惜 06/23 02:38
Jamessi: 梅西角球開的好銳利 06/23 02:38
Jaspercool: 可惜 傳超好 頂得也不錯 06/23 02:38
Roderickey: 很厲害耶 06/23 02:38
westterry170: 差點頂進去 06/23 02:38
hiro1221: 差一點 06/23 02:38
realmirage: 大鬍子 差點認不出來 06/23 02:38
cancer6170: 阿...差30CM 06/23 02:38
wowkg21: 可惜RRRRR 06/23 02:38
ja000123: 頂得很漂亮了 修正一點就有機會 06/23 02:38
energy100203: 跑得好 又頂到 但就是偏了 06/23 02:38
NowQmmmmmmmm: 這傳球好可怕沒頂好而已 06/23 02:38
ayuppear: 梅西需要比賽保持狀態,下場不踢32強隔11天 06/23 02:38
gn0028526: 梅西傳球真的還是很鬼 06/23 02:38
az564232: 天使平替版是這樣的 06/23 02:38
ILOYO: 挖幹差一點 06/23 02:38
knives: 梅老闆:小老弟你竟然沒進,只好我自己來了 06/23 02:38
snow730: 不知不覺快踢滿正規了 06/23 02:39
hsnu2000: 阿根廷是不是在龜 06/23 02:39
NowQmmmmmmmm: 看梅西傳球真的很厲害怎麼能這麼會傳 06/23 02:39
cczx123123: 奧地利真的還不換陣喔 06/23 02:39
kobetien: 又摔人 06/23 02:39
sadmonkey: 阿根廷對自己控球真有自信 06/23 02:39
sctty: 我的角球大要被黑掉了 06/23 02:39
Roderickey: 阿根廷後防不錯 06/23 02:39
blur13: 阿根廷真矮 06/23 02:39
ctes940008: 剛剛這個頭槌只差一點 06/23 02:39
bigmow: 大腸麵 06/23 02:39
faratia: 大腸面 06/23 02:39
snow730: 大腸麵來啊 06/23 02:39
Tornadola: 大腸麵 06/23 02:39
AlonsoHC: 吃牌 06/23 02:39
wulaw5566: 開躺 06/23 02:40
CaminoI: 空氣摔? 06/23 02:40
rax0010205: 打打打打 06/23 02:40
ctes940008: 大場面 06/23 02:40
Roderickey: 來了!! 06/23 02:40
shadowpriest: 終於掏牌了 06/23 02:40
Tornadola: 牌終於來了 06/23 02:40
az564232: 欸欸 幹嘛幹嘛 06/23 02:40
TWkiller: 吃牌啦 06/23 02:40
gn0028526: 這啥啦直接幹人 06/23 02:40
mork8850: 大腸麵 06/23 02:40
www16852: 打架打架 06/23 02:40
hank860221: 果然來了 06/23 02:40
FannWong: 你倒我也倒 大家一起倒 06/23 02:40
hsnu2000: 笑死 奧地利推人 馬上倒地XDDDDDD DDD 06/23 02:40
jsjs168: 大場面 06/23 02:40
tallolz: 小場面 06/23 02:40
neo19: 大腸麵 06/23 02:40
deadee: 大場面 06/23 02:40
aaronhkg: 打架啦 06/23 02:40
kyotouma: 推起來了 06/23 02:40
lzetn: 終於 06/23 02:40
kobetien: 終於肯拿牌出來了 06/23 02:40
archer9229: 大場面 06/23 02:40
rseven: 大腸麵 06/23 02:40
nextpage: 氣氛來了 06/23 02:40
leiwen89: 大場面 06/23 02:40
ymsc30102: 終於想到有牌哦 06/23 02:40
luuuking: 清板凳啦 06/23 02:40
NowQmmmmmmmm: 給牌了 06/23 02:40
energy100203: 論打架 南美是沒再怕的喔 06/23 02:40
tonyshao5236: 大腸麵 06/23 02:40
CaminoI: 出奧步啦 06/23 02:40
KanzakiRanko: 大腸麵 06/23 02:40
hiro1221: 裁判剛才一直不給 06/23 02:40
marty7976: 終於阿 06/23 02:40
chargebro: 要開打了嗎 06/23 02:40
fimbkk: 大腸麵 06/23 02:40
ILOYO: 守的真的很緊 06/23 02:40
DSGG978: 終於出牌了喔 06/23 02:40
wulaw5566: 沒踩到還用力推太傻 06/23 02:40
AlonsoHC: 吳柏義還沒點耶 06/23 02:40
peanutman: 小場面 06/23 02:40
NowQmmmmmmmm: 剛剛喝水下去找到牌了 06/23 02:40
snow730: 奧地利真的爛欸 身材高大的優勢點在這上面發揮 笑死 06/23 02:40
naxlife: 多踢那腳是蠻靠北的 06/23 02:40
PekoKiara: 沒要打喔 06/23 02:40
trewq987: 快點扁阿w 06/23 02:40
dtdon1699: 小腸 06/23 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