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WorldCup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中場來回一下 這幾天看了不少對岸楊旭(應該沒錯?)董路談培育球員 尤其對標日本 也看了不少日本足球為何厲害的影片 青訓 俱樂部都做得很好 我社區不少小男生(幼稚園)家長都送去俱樂部學踢足球 我姪子現在小四 週末都在踢五人制的俱樂部比賽 我去看過幾次 踢的人不算少 但好像都踢到國小而已 如果一路踢上去 台灣應該不差啊 我是很認同要強就要培養足球風氣然後要先培養教練這一點啦 開踢了 先回去看球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43.225.130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WorldCup/M.1782151810.A.7D6.html
alittleghost: 國中就去打籃球了,而且是小朋友自發性,沒人強迫 06/23 02:11
nanako81240: 台灣夏天那麼多踢什麼足球,熱死 06/23 02:27
nanako81240: 4~11月都很熱啊 06/23 02:28
nanako81240: 足球給高緯度的玩 06/23 02:28
Sonas: 說認真的 因為他們有足球小將翼 06/23 02:34
NAMEWEE: 先有真正的職業舞台才會有人投入青訓... 06/23 03:07
macassans: 那綠角天氣就很涼爽嗎 06/23 03:08
wayne5992: 往上踢 要踢哪裡? 還不是只能旅外 06/23 03:12
yftsai: 熱只是藉口,泰國越南比我們更熱 06/23 03:19
ts1993: 熱還不是照打籃球 實際上就是不愛而已啦 06/23 03:28
Arodz: 應該推3對3足球‼ 06/23 03:46
Arodz: 台灣籃球如果主推5打5 一定一堆人不會覺得有趣 06/23 03:46
fishhy: 足球給高緯度的玩?巴西表示…… 06/23 06: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