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alittleghost: 國中就去打籃球了,而且是小朋友自發性,沒人強迫 06/23 02:11
推 nanako81240: 台灣夏天那麼多踢什麼足球,熱死 06/23 02:27
→ nanako81240: 4~11月都很熱啊 06/23 02:28
→ nanako81240: 足球給高緯度的玩 06/23 02:28
推 Sonas: 說認真的 因為他們有足球小將翼 06/23 02:34
→ NAMEWEE: 先有真正的職業舞台才會有人投入青訓... 06/23 03:07
推 macassans: 那綠角天氣就很涼爽嗎 06/23 03:08
推 wayne5992: 往上踢 要踢哪裡? 還不是只能旅外 06/23 03:12
推 yftsai: 熱只是藉口,泰國越南比我們更熱 06/23 03:19
推 ts1993: 熱還不是照打籃球 實際上就是不愛而已啦 06/23 03:28
推 Arodz: 應該推3對3足球‼ 06/23 03:46
→ Arodz: 台灣籃球如果主推5打5 一定一堆人不會覺得有趣 06/23 03:46
推 fishhy: 足球給高緯度的玩?巴西表示…… 06/23 06: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