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WorldCup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1986年的今天,馬拉度納對英格蘭連過五人破門+上帝之手 虎撲06月23日訊 世界盃小組賽,阿根廷對陣奧地利,梅西在攻入一球後以17粒進球打破 克洛澤的世界盃歷史進球紀錄。 資料網站Opta也發佈統計表示,今天是當地時間6月22日,而正是在1986年的今天,馬拉 度納在世界盃對陣英格蘭時完成了梅開二度,其中一粒進球是“上帝之手”,另一粒進球 則是連過五人後的破門。 阿根廷足球的重要一天。 來源:X https://bbs.hupu.com/640226322.html 1986年距今剛好40年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3.193.160.56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WorldCup/M.1782155566.A.686.html zkow:轉錄至看板 FAPL 06/23 03:12
papagenoyi: 40年阿根廷,60年英格蘭,Dochi! 06/23 03:13
macassans: 不要吸毒阿 吸毒害人一生 06/23 03:14
jocabyu: 這隻算了吧,舊時代的神就留在舊時代,沒空 06/23 03:14
jamison04: 最慘就是場外素質超爛,還好阿根廷出了一個梅西可以當 06/23 03:17
jamison04: 榜樣 06/23 03:17
jamison04: 這咖踢球以外的東西都爛到不行 06/23 03:18
wayne5992: 真正的足球上帝是梅西 這老人就留在回憶裡就好 06/23 03:20
macassans: 而且跟不同人外遇生子 06/23 03:23
L1ON: 神話時代XDDD 06/23 03:25
raidcrash: 除了踢球以外還有製造迷因啦 06/23 03:27
srobg666: 梅西可以當年輕人榜樣 這個人不行 06/23 03:30
staryfrank: messi今天在五個人面前打進一球 06/23 03:30
tim200513: 場外人品超有問題,而且一直拿作弊的上帝之手出來講不 06/23 03:31
tim200513: 覺得很怪嗎… 06/23 03:31
rbki3: 還在上帝之手? 早就被我羅哥的"上帝之髮" 比下去了 06/23 03:33
tiesto06202: 馬拉晚年當阿根廷總帥更慘,在2010全部慘敗被Fire掉 06/23 03:41
tiesto06202: ,然後再沒幾年後就直接掰了,超級晚節不保的一位 06/23 03:41
tiesto06202: 他的人生大慨有一半時間都在吸毒嗑藥 06/23 03:46
tiesto06202: 然後他是共產主義信奉者,跟卡斯楚、切格瓦拉都是超 06/23 03:48
tiesto06202: 級好麻吉 06/23 03:48
Parazicecum: 蛤 切格瓦拉過世的時候馬拉度納應該不到10歲吧 06/23 04:19
AikawaJyun: 英格蘭真的超級大苦主 06/23 04:25
AikawaJyun: 馬拉度納1986搞掉英格蘭被視為對1982的福克蘭戰爭復仇 06/23 04:31
yucheng179: 我也覺得一直吹上帝之手很怪,明明超不光彩ww 06/23 04:32
yucheng179: 不過老馬那場還有連過5人的世紀進球 06/23 04:32
themiz4466: 手球還好意思講自己上帝之手 06/23 06:10
tim1112: 上帝之手根本不可取 要捧神也該捧現成就有的梅西 06/23 06:23
yankees733: 阿根廷只有一個球王 梅西 06/23 06:45
ballgame162: 馬拉多納當年是很強,不過梅西更強人品更偉大 06/23 07:22
Retangle: 他的地位在阿根廷和拿坡里不是外地人能理解的 06/23 07:36
TWkiller: 阿根廷又不是啥人品國家,馬拉度那在國民心中地位很高 06/23 07:42
TWkiller: 比利給人感覺好多了 06/23 07:43
chinesechang: 真的,我一直都不能理解為什麼上帝之手搞得很榮耀 06/23 08:19
chinesechang: 一樣,啊不就手球 06/23 08:19
sing60905: 老馬就是上帝之手 蘇牙就是打排球 06/23 08:31
MarchelKaton: 阿根廷不意外啊呵呵 06/23 08:31
MarchelKaton: 積非成是,成績大於一切 06/23 08:31
MarchelKaton: 還好梅西球技人品都沒話說 06/23 08:31
benboy: 馬拉度納就初戀總是美好的(?) 還好梅西已經是GOAT了 06/23 08:39
findwind0826: 上帝之手因為對手是英格蘭 我記得老馬有說 感覺像 06/23 08:41
findwind0826: 從他們的錢包偷了東西 06/23 08:41
findwind0826: 接著連過五人的進球制勝 老馬能力無庸置疑 但上帝 06/23 08:42
findwind0826: 之手比較偏向時代與國民的喜愛 06/23 08:42
findwind0826: 那個時候戰爭剛打輸 就在世界盃偷了進球 爽很正常 06/23 08:43
mstar: 是先上帝之手,幾分鐘之後再連過五人。 06/23 09:27
mstar: 這場會被阿根廷人傳頌,是福克蘭島戰爭敗給英國後,在國際 06/23 09:28
mstar: 大賽上贏了英格蘭,挽回些國家顏面。 06/23 09:29
Aequanimitas: 作弊也能吹真的醉了 06/23 10:13
bbs0840738: 馬拉度納就阿根廷人自己崇拜啊 其他國家根本還好 06/23 10:22
bbs0840738: 跟梅西受到全世界崇敬 level不同 06/23 10:23
findwind0826: 也沒這麼誇張 老馬的能力是被公認的 06/23 10:28
centuryboy: 手進球還敢拿來吹 根本過譽仔 梅西才是真正足球之神 06/23 11:05
m9o2o: 但是老阿根廷人會覺得上帝之手很有Gauchos風範很喜歡,新一 06/23 11:13
m9o2o: 代可能就只喜歡提起世紀進球 06/23 11:13
feijou: 馬拉度納應該就阿根廷在愛而已 06/23 11:42
Retangle: 還有拿坡里啦 06/23 12:27
Retangle: 馬拉度納就是那個時代 南美男子漢該有的樣子 06/23 12:29
Retangle: 你說他人品差 人家更衣室氣氛可好的 06/23 12:30
breezeddd: 其實他當主帥被解職不是因為輸球,賽後阿根廷還是給做 06/23 12:44
breezeddd: 不過老馬想要更多決定權讓足協不滿才決定解職…… 06/23 12:45
MLbaseball: 老馬為何一直被說是球王?明明沒歐冠沒金球沒足球先生 06/23 22:42
MLbaseball: ,聯賽成績也才兩個義甲冠軍,席丹屌打他,姆巴佩都比 06/23 22:42
MLbaseball: 他強了,只不過作弊贏英國然後帶領墊底拿坡里奪義甲冠 06/23 22:42
MLbaseball: 就能當球王??? 06/23 22:42
TWkiller: 作弊贏英格蘭是很偉大的榮耀耶 06/23 23: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