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WorldCup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FIFA World Cup 2026 Group I - Match 2 Location: Philadelphia Stadium Kick Off: 台灣時間 05:00 France (4-2-3-1) 16 Mike MAIGNAN (GK) 5 Jules KOUNDE 17 William SALIBA 4 Dayot UPAMECANO 3 Lucas DIGNE 14 Adrien RABIOT 6 Manu KONE 7 Ousmane DEMBELE 11 Michael OLISE 12 Bradley BARCOLA 10 Kylian MBAPPE (C) Iraq (4-4-2) 1 Ahmed BASIL FADHIL(GK) 3 Hussein ALI 4 Zaid TAHSEEN 5 Akam HASHEM 23 Merchas DOSKI 8 Ibrahim BAYESH 16 Amir AL-AMMARI 14 Zidane IQBAL 11 Ahmed Qasem 18 Aymen HUSSEIN (C) 24 Zaid Ismael https://eltaott.tv/channel/play/101/1 https://eltaott.tv/channel/play/548/140 https://hamivideo.hinet.net/hamivideo/channel/OTT_LIVE_0000001744.do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89.117.42.60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WorldCup/M.1782162157.A.65A.html ※ 編輯: nathan4074 (89.117.42.60 臺灣), 06/23/2026 05:07:51
frozenmoon: 好想繼續睡 06/23 05:03
berryc: 沒人 06/23 05:04
tallolz: 世界盃開始以來,已經吃四次麥當勞鬆餅堡了 06/23 05:05
hsnu2000: 這場應該沒什好看 06/23 05:05
hsnu2000: 想睡可以吃薄荷片 06/23 05:06
ymsc30102: 有帶牌的裁判 06/23 05:07
cczx123123: 第一球 姆沒跟上阿 06/23 05:07
frae: 姆皇突破 還是猛到不行 06/23 05:07
frae: 球王踢人啊 06/23 05:08
※ 編輯: nathan4074 (89.117.42.60 臺灣), 06/23/2026 05:08:58
cczx123123: 我好懷念大吉魯跟格子.... 06/23 05:09
et69523820: 連續射門 06/23 05:09
Jamessi: 剛剛有種在看少林足球魔鬼隊在禁區輪流射門的即視感 06/23 05:09
rbki3: Olise 該爆紅一波了吧~ 06/23 05:10
ucieric: 看伊拉克能桶多久 06/23 05:10
WayneChan: 可怕的壓迫感 06/23 05:11
cczx123123: 法國在前線 是在做球給誰?? 06/23 05:11
tallolz: Olise變紅證明看得懂球的人多了。 06/23 05:12
frozenmoon: 2隊都踢得蠻積極的 只是還沒出現什麼有效射門 06/23 05:12
rbki3: 哈蘭德 在台灣紅出圈是可預見的~ 可是Olise竟然一點都不紅 06/23 05:13
tallolz: 哈寶是有其他加成的XD 06/23 05:13
frozenmoon: 伊拉克後防差點出包 06/23 05:14
cczx123123: 表情管理跟把球灌在人家臉上XD 06/23 05:14
gotohikaru: 喔喔喔喔 06/23 05:14
cczx123123: 終於阿 06/23 05:14
tallolz: 也太簡單了吧 06/23 05:14
WayneChan: goall 06/23 05:14
mork8850: Goallllllllllllllllllll 06/23 05:14
beauman002: 姆總 開刷 06/23 05:14
energy100203: 桶不住啦 實力差太多囉 06/23 05:14
et69523820: Goal~~ 06/23 05:14
Schwarber12: 姆皇15顆囉~ 06/23 05:14
MK47: 姆巴配太猛了吧 這麼簡單就一球 06/23 05:14
frae: 姆皇15 06/23 05:14
james5210333: goal 06/23 05:14
frozenmoon: OLISE這球救得漂亮 06/23 05:14
mork8850: 姆總趕進度了 06/23 05:14
ymsc30102: 姆皇好猛 06/23 05:14
berryc: 好輕鬆.. 06/23 05:14
jkl85621: 太輕鬆了吧 06/23 05:14
hsnu2000: 伊拉克桶不住XDDDDDD 06/23 05:14
wpd: 太神啦 06/23 05:14
hp8232: 姆皇!!!!!!!!!!!!!!! 06/23 05:15
iforjay: 姆總開胡 06/23 05:15
yban63: 我就問!!!! 06/23 05:15
frae: 姆爸爸 06/23 05:15
tallolz: 又是olise的助攻一顆 06/23 05:15
zxc70227: 趕進度趕進度 06/23 05:15
tonydamu: 國家隊限定皮膚姆總真的很強 06/23 05:15
q0928755515: 這球好屌 06/23 05:15
ymsc30102: 跟飛彈一樣 06/23 05:15
james5210333: 18:15 還差3顆 06/23 05:15
rawgx79: 姆總厲害 06/23 05:15
hsnu2000: 7:0?!!?! 06/23 05:15
snowrain: 若林:我。。。 06/23 05:15
mikehu: 姆總一直在後面追啊 06/23 05:15
WayneChan: 感覺這屆助攻王會是奧利塞 06/23 05:15
vltw5v: 姆皇! 06/23 05:16
wpd: 非慣用腳遠射 致敬羅老闆 06/23 05:16
b2305911: 桶不住 06/23 05:16
sept9048: 還是看法國比較爽 直接起腳幹進去就行了 06/23 05:16
AikawaJyun: 之前一堆姆總黑鬼叫什麼 出來說話 06/23 05:16
yoyonigo: 姆皇也朝著歷史邁進了 06/23 05:16
kiolp: 看不懂是球有問題還是姆總現在回春 左腳禁區外很久沒進過了 06/23 05:16
frozenmoon: 龜龜15顆 06/23 05:16
jajepound: 姆總世界盃真的太狂了 06/23 05:16
LII1201: 滑個手機,一個不注意龜就進球了 06/23 05:17
ucieric: 不到15分就破桶了 06/23 05:17
hsnu2000: 伊拉克桶技術太差XDDDDDD 06/23 05:17
cczx123123: 法國後防也是 危險啊... 06/23 05:17
tallolz: 這破桶今天看是要被捅爛 06/23 05:17
Jamessi: 身體素質整體球隊水平都有明顯差距 06/23 05:18
macassans: 怎麼可能隔幾個小時就更新梅西的新記錄嘛 06/23 05:18
frae: Kounde今天比較像人了 06/23 05:19
fujimoto: 忍者龜有點東西 06/23 05:19
snowrain: 有人能把運動戰當定位球射 你就不能不貼 06/23 05:19
cczx123123: 我還是看不懂做球做給誰XD 06/23 05:20
ucieric: 看看會不會變油桶XD 06/23 05:20
frae: 這球姆皇想給球王射 06/23 05:20
cczx123123: 請問球王是誰? 06/23 05:21
pili955030: 伊拉克怎麼有種默契不太好的感覺? 06/23 05:21
frae: 金球王Dembele 06/23 05:22
cczx123123: 喔喔 感謝 06/23 05:23
edan1995: 登哥今天開個胡吧 06/23 05:25
Kenny0808: 換人? 06/23 05:26
energy100203: 補水完就傷退一個 慘 06/23 05:26
frae: 啊?Hussein受傷啦 06/23 05:26
MK47: .... 06/23 05:27
zkow: 期待C羅 06/23 05:28
GTSSilver: 說是法國 然後都是非裔 06/23 05:28
ysopd: 不得不說,姆世界盃進球率算獨一檔了 06/23 05:29
frozenmoon: 伊拉克補水後有改變踢法了? 06/23 05:30
ballgame162: 伊拉克這角球沒人碰到 06/23 05:31
ucieric: 法國以前殖民和奴隸交易很多是現在黑人祖先 06/23 05:32
ballgame162: 法國把伊拉克按在地上打 06/23 05:32
ucieric: 下雨了 06/23 05:38
WayneChan: 雨好大 06/23 05:38
Jamessi: 下大雨,開始混戰了,對伊拉克來說是危機也是轉機 06/23 05:38
frozenmoon: 現場突然傾盆大雨 06/23 05:38
cczx123123: 法國軟了? 06/23 05:39
tallolz: 突然雨好大 06/23 05:39
frae: Barcola這邊應該要自己來的 06/23 05:39
energy100203: 法國要收力了吧 不受傷為主 06/23 05:39
murray501029: 下大雨啦 怎麼搞 06/23 05:39
frozenmoon: 這球可惜 06/23 05:39
ballgame162: 下大雨 06/23 05:39
Jamessi: 下雨削弱了控球好的法國隊 06/23 05:39
berryc: 關屋頂啊 06/23 05:39
snowrain: 來台北大巨蛋踢啦 06/23 05:39
tellmetruth: 觀眾什麼時候都換起雨衣了 06/23 05:39
Layase: 氣象專家說這場有超過五成機率會因為雷擊停賽 06/23 05:40
energy100203: 沒有頂棚 06/23 05:40
frozenmoon: 球員慘叫 收音真好XD 06/23 05:40
ballgame162: 吊門差點成功 06/23 05:40
leader81: 雷擊是真的可怕 之前有印尼足球員被當場電死 06/23 05:41
hsnu2000: 靠夭 雨超大!?!? 06/23 05:41
cczx123123: 摩洛哥巴西不好踢.. 06/23 05:41
ymsc30102: 超大 06/23 05:41
tallolz: 已經大到遠景也霧了 06/23 05:41
frozenmoon: 特寫鏡頭看雨好大 06/23 05:41
frae: 這場地雨真的好大 06/23 05:41
energy100203: 兩邊尺度大起來了 裁判還在等喔 06/23 05:41
et69523820: 雨下好大 06/23 05:41
Joshuaunnnnn: 雨超大 06/23 05:41
hsnu2000: 美國梅雨季真恐怖 06/23 05:41
hp8232: 雨真的超大 06/23 05:41
frankina: 雨超大 06/23 05:41
cczx123123: 給大家免費沖澡 06/23 05:41
smallq: 好大的雨喔 這會嚴重影響視線吧 06/23 05:41
hsnu2000: 這怎踢啊啊 視線超差 06/23 05:42
Layase: 滑草滑起來 06/23 05:42
berryc: 太滑啦 06/23 05:42
tallolz: 大到不用特寫也超清楚的大雨 06/23 05:42
frozenmoon: 法國隊可惜 都到門前了 06/23 05:42
smallq: 這轉身真漂亮~~ 06/23 05:42
ymsc30102: 滑滑滑 06/23 05:42
ymsc30102: 馬賽迴旋 06/23 05:42
tellmetruth: 伊拉克常下雨嗎 06/23 05:42
snowrain: 幹這怎麼踢 06/23 05:42
ballgame162: 場地太滑很難起腳 06/23 05:42
frozenmoon: 要換雨胎嗎 06/23 05:42
craig5566: 沒有巨蛋嗎 06/23 05:43
hsnu2000: 足球下大雨也要踢 這點真的 06/23 05:43
smallq: 現在傳貼地的球 應該都要很小心 06/23 05:43
LII1201: 這場沒有屋頂可關吧 06/23 05:43
yban63: 這雨 06/23 05:43
fujimoto: 下雨了 06/23 05:43
b2305911: 雨戰就來比抓地力阿 06/23 05:43
mymayday5: 雨超級大 06/23 05:43
s6216965: 雨超大 06/23 05:43
energy100203: 沒積水都能踢啦 但就滑到不行 06/23 05:43
zoeforce: 這看起來跟台北下的一樣大 06/23 05:43
frozenmoon: 觀眾:我們有自備雨衣啦 06/23 05:43
loveiu0406: 雨雖大 但澆不息球迷的熱情 06/23 05:43
smallq: 觀眾倒是熱情不減~~ 06/23 05:43
hsnu2000: 台灣的梅雨季跑到美國了 06/23 05:43
wulaw5566: 這雨不暫停,官方認真嗎? 06/23 05:44
mork8850: 都沒人撐雨傘,水準真好 06/23 05:44
cczx123123: 這種雨 棒球早停了捏 06/23 05:44
kesdoputr: 哇靠雨好大 06/23 05:44
frozenmoon: 可能想說乾脆踢完上半場吧 06/23 05:44
frae: 超級滑 06/23 05:44
kiolp: 足球光下雨不暫停的 怕打雷而已 這次規定是打雷就停30分鐘 06/23 05:44
Kenny0808: 登子真的變回國家隊快樂模式 06/23 05:44
energy100203: 沒雷爆就繼續 大雨踢球真的不少 06/23 05:44
snowrain: 賽程排那麼滿能延賽? 06/23 05:44
hsnu2000: 伊拉克失分比預期低!!! 06/23 05:44
ballgame162: 沒打雷下雨照踢啊 06/23 05:44
GTSSilver: 遠景看已經這麼霧了 06/23 05:45
tallolz: 被其他球星激勵到了嗎 姆巴佩這場有在防守!? 06/23 05:45
smallq: 這場地的草皮也蠻不錯的呀~~ 下面排水應該下了不少工夫 06/23 05:45
wulaw5566: 兩個都不起來是怎樣 06/23 05:45
Layase: 摔角了 06/23 05:45
ucieric: NFL Eagles主場沒有棚啦,他們下大雪照打美足 06/23 05:45
tallolz: 小球迷開心不起來 06/23 05:45
hsnu2000: 為什球迷都有雨衣?!?! 06/23 05:45
frozenmoon: 觀眾感覺更亢奮了XD 06/23 05:45
fujimoto: 小朋友 06/23 05:46
tallolz: 大家都知道會下雨,也有可能位置都有發? 06/23 05:46
dead11: 出門就下雨了 誰不會帶雨衣 06/23 05:46
hsnu2000: 伊拉克如果1:0 那很強 06/23 05:46
energy100203: 這場開打前就有看到討論是不是要延賽 06/23 05:46
cczx123123: 原來是這樣 感謝大家補充知識 06/23 05:46
yban63: 太熱血啦大雨球迷 06/23 05:46
littlebear07: 都有預告了 帶一下雨衣正常的 06/23 05:46
hsnu2000: 剛一開始沒下雨!!! 06/23 05:46
tallolz: 雨變小了 06/23 05:46
Jamessi: 沒撐雨傘是因為進場要過安檢,雨傘這種危險東西不能進場 06/23 05:46
fujimoto: 停了? 06/23 05:47
tallolz: 剛剛那真的是暴雨才會連遠景都很霧 06/23 05:47
hsnu2000: 好想看伊拉克贏 06/23 05:47
Jamessi: 這雨早點下,忍者龜的那球大概率會踢到外太空 06/23 05:47
s6216965: 感覺變小了 06/23 05:48
KEITTLY: 正常看球是沒在撐傘的,都是穿雨衣,你撐傘後面球迷看啥 06/23 05:48
kongsch: 球場內通常都有賣啦,這是NFL費城老鷹主場 06/23 05:48
ymsc30102: 姆皇進度要delay了 06/23 05:48
ucieric: 去年Eagles 和Rams在打時,雪大到轉播畫面上整片白濛濛' 06/23 05:49
hp8232: 法國想回去躲雨了 06/23 05:49
cczx123123: 大家休息換內褲啦 06/23 05:49
berryc: 躲超快 06/23 05:49
frozenmoon: 大家趕快進室內 06/23 05:49
king800901: 會換襪子嗎 06/23 05:50
ymsc30102: 溼答答又擠一堆人感覺超慘 06/23 05:50
a221877890: 全身換一套衣服不然黏答答很難踢 06/23 05:51
MJ02: 伊拉克也有? 06/23 05:52
Jamessi: 全身甚至鞋子都會換 06/23 05:54
frae: ㄨㄚˊ 真的雷雨 不會要停吧 06/23 05:55
ucieric: 不過米國為世界杯砸美金用科學研發出的天然草皮真厲害, 06/23 05:55
ucieric: 開幕到現在都沒看到剷球時土被翻起來或草秃一塊的 06/23 05:55
Dragula: 觀眾跑光了? 06/23 05:59
energy100203: 雷雨 Delay15分鐘~~~~~~ 06/23 06:01
frae: 場地公告叫觀眾找掩體 休息時間至少30分鐘 要買早餐的可以 06/23 06:01
frae: 去了 06/23 06:02
hong1126: 雨好大 06/23 06:03
tallolz: 居然大到暫停了嗎..,話說這個看台也太高了吧好恐怖 06/23 06:04
cczx123123: 休息延長啦 06/23 06:04
frae: 雷雨是真的會踢出命來的 06/23 06:04
Layas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fEtsawX5d6A 近年的就這 06/23 06:05
Layase: 太多電死人的新聞了 06/23 06:05
PigBlood: 好難得 天氣差中斷 06/23 06:05
vltw5v: 這種暴雨暫停後 足球場需要跟棒球場一樣整理一陣子嗎 還是 06/23 06:05
Layase: 忘了寫 雷擊片段慎點 06/23 06:06
vltw5v: 球員直接上去踢了? 06/23 06:06
tellmetruth: 下一屆就64嗎? 還是研議中 06/23 06:06
yban63: 這麼多屆世足,從小到大,印象第一次看到因雷雨暫停 06/23 06:06
frae: 裁判看墜球彈跳又沒有問題 決定怎搞 06/23 06:06
ericbest110: 雨再大一般都繼續踢,只有打雷會暫停 06/23 06:07
jeffpig822: 有說要停多久嗎 06/23 06:07
hsnu2000: 怎一直停在這畫面?!? 06/23 06:07
frozenmoon: match suspended 06/23 06:07
mymayday5: 上面那個被雷劈的好恐怖... 06/23 06:07
Layase: 看天氣情況 去年在美國踢的一場世俱杯停了快兩小時 06/23 06:07
TsukasaTD: 看大螢幕 06/23 06:08
melody1201: 哇好可怕..... 06/23 06:08
hsnu2000: 室內球場沒這問題 06/23 06:08
freegreg: 還有人待在上層看台 看來是真的很勇喔 06/23 06:08
frae: 沒那麼多有頂棚的 06/23 06:09
asxcvb: 我還以為雷雨會直接取消 06/23 06:10
tellmetruth: 感覺這球場也有年紀 06/23 06:11
ballgame162: 打雷不能踢安全第一 06/23 06:11
KylianMbappe: 龜遇水則發,我看今天是要戴帽了 06/23 06:11
wpd: 爛死了 快蓋大巨蛋 06/23 06:12
fujimoto: 幾分開始 06/23 06:12
wugi: 下雨應該隨便踢踢 06/23 06:12
tellmetruth: 螢幕右上角 還有一個球場 芬威嗎? 06/23 06:12
frog55: 北邊的美足場地大部分都沒屋頂 明明冬天也會下雪不知道為 06/23 06:12
frog55: 什麼不加蓋 06/23 06:12
Layase: 沒打雷之後至少還要三十分鐘 大概可以先準備看哈哈哈哈蘭 06/23 06:13
ucieric: 米國人愛露天的,愛晒太陽、大雪的 06/23 06:13
vltw5v: 雨還是好大啊 這些觀眾真勇 06/23 06:14
LoliCar: 還在超暴雨耶 06/23 06:14
hsnu2000: 球場好空 球迷都回家了!!?? 06/23 06:14
MK47: 這雨也太扯 06/23 06:14
et69523820: 雨比剛剛還要大 06/23 06:14
ymsc30102: 大到靠北 06/23 06:14
tallolz: 幹下更大了 06/23 06:15
frae: 笑死 雷暴協議是一直刷新30分鐘喔 06/23 06:15
tallolz: 這三小 雨傘都要被捅破 06/23 06:15
hsnu2000: 所以下一場挪威也會延後 06/23 06:15
MK47: 雨噴成這樣 傘肯定是扛不住的 06/23 06:15
tallolz: 門票太貴了 根本走不掉 06/23 06:15
KEITTLY: 後面是應該是費城人的主場 06/23 06:15
vltw5v: 可惡原本想說上班前看完這場的 06/23 06:16
tallolz: 挪威不一定吧? 不是在這個場地 06/23 06:16
grafan: 歐洲熱浪 美東暴雨 世界快毀了!!!!XDDDD 06/23 06:16
hsnu2000: 但這場不太重要 搞不好直接宣布比賽結束 06/23 06:16
xzero0911: 超大 後面有辦法踢嗎 06/23 06:16
hsnu2000: 這跟之前梅雨季一樣恐怖 06/23 06:17
frae: 供三小 06/23 06:17
grafan: 法國這場是在費城 挪威是在隔壁Jersey 06/23 06:17
hsnu2000: 看起來像紅色雷達 06/23 06:17
vltw5v: 足球有直接宣布比賽結束?這世界盃耶 06/23 06:17
TsukasaTD: 雨大到整個畫面灰白色 06/23 06:17
frankina: 雨勢又更大了 06/23 06:17
asdfgh369: 這雨也太大,就算停了場地應該也沒法比了吧 06/23 06:17
kkia: 下一場挪威在紐澤西,離費城不遠,不曉得會不會受影響 06/23 06:17
MK47: 好奇問一下 下雨是要等到他停 還是會延賽? 06/23 06:18
hsnu2000: 現場都沒球迷 06/23 06:18
kkia: 雨這麼大又有雷擊風險,觀眾都躲到室內了不是直接回家啦 06/23 06:18
t0334407: 這中場休息也太久了吧 06/23 06:18
grafan: 看樣子會延賽 06/23 06:19
hsnu2000: 這場地恢復也要很久 06/23 06:19
ymsc30102: 紐澤西看雷達好像也紅通通的 06/23 06:19
z123695: 這場館室內也大到可以塞進七八萬人好猛 06/23 06:19
Layase: 雷擊結束過三十分鐘內都沒有才會準備開踢 真的太久會延期 06/23 06:19
yoyonigo: 這下雨聲好清楚 06/23 06:19
COOLDDT: https://i.imgur.com/6sI2Daf.jpeg 06/23 06:19
fujimoto: 剩下的打電動比吧 06/23 06:19
MK47: 感謝解答 06/23 06:20
COOLDDT: 費城上空看起來真不得了 06/23 06:20
hsnu2000: 都是打雷 這樣很危險 06/23 06:20
frae: 紐澤西一大片啦 今天大概都不好踢了 06/23 06:21
energy100203: 隔壁預報也不妙 大都會人壽體育場也沒頂棚 06/23 06:21
vltw5v: 看來足球也需要大巨蛋 06/23 06:21
kkia: 今天第四場在舊金山,應該不會受到影響照常踢吧 06/23 06:22
xianyao: 場地室內都有很大的連通道啦 還包括賣吃的店在裡面 06/23 06:22
odanaga: 要等多久啊 06/23 06:22
ringtweety: 這次有幾個是室內球場啊? 洛杉磯 達拉斯 休士頓 亞 06/23 06:23
ringtweety: 特蘭大? 06/23 06:23
tallolz: 不妙 三連觀賽日搞砸了 06/23 06:23
kiolp: 打雷完等30分鐘 還有得等了 06/23 06:23
frae: 只有四個室內場 美國本土三個 加拿大一個 06/23 06:23
Layase: https://i.meee.com.tw/Q11DtNN.png ...維京人可以開划了 06/23 06:23
kkia: 西雅圖的也是室內的,頂蓋可以關起來 06/23 06:24
frae: 預報也是雷雨 Qq 06/23 06:24
ymsc30102: 加州現在在乾季吧 06/23 06:24
king800901: 加油聲還那麼大喔 06/23 06:24
Layase: 雨變小了開始歡呼了吧 06/23 06:24
stupidcatcat: 雨變小了? 06/23 06:25
Nobita: 無縫接下一場轉播 06/23 06:25
hsnu2000: 看世界杯第一次碰到停賽 06/23 06:25
freegreg: 觀眾開始回來了XD 06/23 06:26
TsukasaTD: 觀眾回來囉 06/23 06:26
frankina: 看觀眾入場ww 06/23 06:26
hsnu2000: 現場鼓譟聲!!?!? 06/23 06:26
ucieric: 加洲很乾,再過兩個月就是焚風季、會有森林野火 06/23 06:26
xianyao: 感覺很有得下 06/23 06:26
tallolz: 太陽出來了 06/23 06:27
stupidcatcat: 觀眾開始回來了欸 06/23 06:27
AikawaJyun: 人少這麼多還這麼high 笑死 06/23 06:27
frae: 嚴重雷雨警報是到645啦 06/23 06:27
TsukasaTD: 歐蕾歐蕾 06/23 06:27
ymsc30102: 大概喝很多 06/23 06:27
et69523820: https://i.imgur.com/x4KxGez.jpeg 06/23 06:29
et69523820: 挪威 06/23 06:30
kiolp: 這場不會早於7點開踢 06/23 06:30
hsnu2000: 昨天這時候早就第三場了 06/23 06:31
Frozn: 請問 這場中止前是踢多久了 06/23 06:33
Frozn: 看到已經1:0了? 06/23 06:33
Layase: 等等請有eltatv的看一下max9挪威場現場狀況吧 06/23 06:34
Layase: 中場休息之後停賽的 06/23 06:34
HuangHarper: 上半+3分傷停結束 06/23 06:34
ymsc30102: 1:0然後剛好進中場休息 06/23 06:34
Frozn: Ok 謝謝大家 06/23 06:34
vltw5v: 雨停了 06/23 06:35
cczx123123: 要延多久.... 06/23 06:38
frozenmoon: 還好還沒開踢 先去上班 06/23 06:38
Frozn: 剛剛聽到播報了 06/23 06:39
sad141: 看法國媒體說起碼要等到七點之後 06/23 06:39
hsnu2000: 出太陽了!!!! 06/23 06:41
MK47: 太陽出來了~ 06/23 06:43
froheprinz: Due to severe weather呀,真煩! 06/23 06:45
froheprinz: Olise腳法超靈活,不過台灣人很多都跟風支持球星,不 06/23 06:46
froheprinz: 然就看臉,難怪沒多少他的球迷 06/23 06:47
Layase: 伊拉克球迷多煎熬了一小時 06/23 06:47
yuyoung: 歐洲下雪照踢不是嗎? 06/23 06:48
stupidcatcat: 怕有雷擊的風險 06/23 06:48
yban63: 空拍真美 06/23 06:48
xianyao: 打雷會死整場球員的== 跟下雪差超多 06/23 06:48
AllenHuang: 雨跟雪差很多啊 06/23 06:49
Layas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1eMk48BDHXk 加拿大那個 06/23 06:50
Layase: 記得比較誇張 06/23 06:51
cczx123123: 加拿大那個不會冷喔 06/23 06:51
Frozn: 踢完就感冒了吧 這麼冷 06/23 06:54
hsnu2000: 世界杯如果球星被雷打到致死 主辦單位應該陪不起 06/23 06:54
yuyoung: 好扯喔暴雪照踢 06/23 06:54
ymsc30102: 可以直接改玩冰球 06/23 06:57
Layase: 在雪地踢感覺比較像沙灘足球了 06/23 06:58
leoleone: 現場觀眾在喊什麼阿? 06/23 06:59
Layase: 幹 超好笑 守門員直接忍不住射門還真的進了 06/23 06:59
kkia: 短時間內不會復賽吧,美國轉播的主播掰到沒東西可以掰了,現在 06/23 06:59
stupidcatcat: 在玩波浪舞嗎ww 06/23 06:59
Layase: 雨停二十分鐘左右了吧 應該七點過後隨時會復賽 06/23 06:59
kkia: 現在還重播起美澳之戰,感覺今天不會復播了 06/23 07:00
hsnu2000: 現場球迷在嗨啥 06/23 07:00
firemothra: 原來是下雨延後喔。剛看完阿根廷重播。 06/23 07:00
ericbest110: 球迷都坐滿了,應該快了吧 06/23 07:00
hsnu2000: 這樣八點的比賽 會看不到 06/23 07:01
frozenmoon: 現場球迷興奮中 06/23 07:01
firemothra: 梅西最後一屆世界盃。且看且珍惜 06/23 07:01
yoyonigo: 挪威那場本來就是排在2台播 沒衝突啊 06/23 07:02
fred12345: 好奇問一下雨停一段時間了 為什麼不開始 06/23 07:03
WeAntiTVBS: 直接影響的是ELTA1台待會要播出的MLB道奇雙城.... 06/23 07:05
Dragula: 雨勢又變大了 06/23 07:05
o8tom: 等一下如果開踢 兩台都想看 06/23 07:05
Layase: elta很多台 MAX那些應該現在都空的可以用吧 06/23 07:06
frae: 剛剛有雷擊 又30分鐘 06/23 07:06
Layase: 挖 被MLB佔滿 06/23 07:06
vltw5v: 無限雷擊 06/23 07:06
Layase: elta3台看起來能用吧 應該不用擔心 06/23 07:07
hsnu2000: 哇勒 又大雨XL XDDDDDD 06/23 07:08
tallolz: 又下大了 丸子 06/23 07:08
kuwwan: 足球會有延賽嗎? 06/23 07:08
xianyao: 涼涼 雲好厚 06/23 07:08
hsnu2000: 這場法伊比較無所謂 沒很想看 06/23 07:08
LoliCar: 又下超大 06/23 07:09
tallolz: 主要是下一場紐澤西天氣也好不到哪去啊 06/23 07:09
Layase: 安心看挪威了 06/23 07:09
hsnu2000: 為什不直接宣布比賽結束 只比上半場 06/23 07:09
Layase: 只是看上面大大貼的天氣預報 不知道會不會延個四小時才踢 06/23 07:10
frae: 笑死 大都會那邊也看起來會雷暴 06/23 07:10
frozenmoon: 上面連結的照片拍得真好 06/23 07:10
Avier: 現場雨超級大,看家人傳來照片 .. 06/23 07:10
hsnu2000: 好險不是阿根廷下大雨 06/23 07:10
s6216965: 87 越拖雨越大 06/23 07:11
kkia: 美國轉播改成重播美澳大戰了,好奇台灣轉播現在情形如何 06/23 07:11
easonli000: 是在等排水嗎 06/23 07:13
firemothra: 觀眾席變好空喔 06/23 07:14
paulman: 世界盃沒有裁定比賽的規章 應該是一定要踢完 06/23 07:14
paulman: 是不是當天踢完就不知道了 06/23 07:15
miseru: https://i.mopix.cc/vDM09M.jpg 06/23 07:15
xzero0911: 會有跨日大戰嗎 06/23 07:16
taeyeon09: 拖是因為當地有打雷好嗎 你是要球員觀眾冒著被雷打死得 06/23 07:18
Layase: https://i.meee.com.tw/r6Z1OP0.png 06/23 07:18
taeyeon09: 風險踢嗎 都有規則說打雷為了安全就是不能踢阿 06/23 07:19
kongsch: 排水其實是最不需要擔心的 06/23 07:19
taeyeon09: 雨都沒事 是打雷 06/23 07:19
Layase: 最久可能就延到九點開踢(? 06/23 07:20
Layase: 十點踢完大家還來得及回家 沒事 06/23 07:20
stupidcatcat: 回來了 06/23 07:23
laladeer: 天氣變化好快 06/23 07:23
WeAntiTVBS: MLB小熊大都會延賽 道奇雙城有MAX2可以插入 06/23 07:24
TWkiller: 這啥鬼天氣 06/23 07:24
Avier: 現場看會很有感 06/23 07:25
frae: 處阿要上了喔 06/23 07:27
Inzaghi0227: 只比上半場的那要直接算法國贏?…法國也才1::0而已 06/23 07:27
Layase: 這下是約旦阿爾及利亞要煩惱換哪棚了 06/23 07:28
frae: 目前預估7:50開踢 7:3熱身 06/23 07:28
Layase: 要開踢了喔 06/23 07:28
frae: 要先熱身 06/23 07:30
Layase: cherki幫saliba整理領子 好色喔(X 06/23 07:30
hsnu2000: 延後將近兩小時 買滿這場的球迷賺到啦!! 06/23 07:31
freegreg: 從熱身開始 06/23 07:31
zeze6666: 其實毛毛雨而已 但不知道有沒有打雷 06/23 07:31
andy70612: 一出場就下 QQ 06/23 07:31
smallq: 雨又變大了~ 06/23 07:31
kiolp: 雨是預估一直下下去不會停 不打雷30分鐘就開踢 06/23 07:31
hsnu2000: 一出場就下雨XDDDDDDDDDDDD 06/23 07:32
joe123456963: 起床以為比完了耶 雨下好大喔 06/23 07:32
stefanie25: 雨超大 06/23 07:32
kkia: 確定了,20分鐘後復賽 06/23 07:32
freegreg: 雷達回波看起來這是最後一陣了 時間不會太長 06/23 07:32
godswd: 不打雷就好 06/23 07:33
g5637128: 雨還是很大 06/23 07:34
zxc911021: 雨又不是問題 問題是雷 06/23 07:37
vc39: 歐洲足球印象中下雪下雨都是照踢 06/23 07:38
yunzl1225: 場地都踢出水耶 好大 06/23 07:39
frae: 笑死 超級難踢 球超級難控 06/23 07:40
cczx123123: 停了 06/23 07:41
WeAntiTVBS: 又不行哦......? 06/23 07:41
Jimimy: 播這首讚喔 06/23 07:44
QWE55874: 趕快踢,別拖台錢 06/23 07:44
berryc: 根本像浮在水上踢球 06/23 07:44
QWE55874: 本來就是,下雪都照踢,下個雨,停什麼賽 06/23 07:45
ymsc30102: 那個刮水也刮太多了 06/23 07:45
hsnu2000: 這首歌 超經典 XDDDDDD 06/23 07:45
hsnu2000: 世界名曲 06/23 07:45
Jimimy: 怎麼忽然換這首XDD 06/23 07:46
snowrain: 伊拉克:瑪卡蓮娜都來惹 別凌遲好嘛? 06/23 07:46
white08: 母八一臉不開心 06/23 07:48
celena: 聽到Mr.Brightside忽然精神來了 06/23 07:49
Layase: 這時候插主題曲還滿莫名的== 06/23 07:49
frae: 等等中場不補水了 水太多了xdd 06/23 07:50
white08: 挪威這邊要開踢了 06/23 07:51
fezexp9987: 姆皇真的遲早GOAT 進球累積很快 世界盃至少再拿一兩座 06/23 07:51
celena: 正要說隔壁棚好像會比較有戲(?) 06/23 07:51
yoyonigo: 主播回來了 06/23 07:52
hsnu2000: 呆呆一口 06/23 07:52
frae: 兩場同時開始 帥 06/23 07:52
WeAntiTVBS: 八點 06/23 07:53
snowrain: 結果法國大烙賽(誤 06/23 07:53
berryc: 挪威快開踢了.. 06/23 07:53
Q12345Q: 哈蘭德 跟 姆總 八點選一個 06/23 07:53
yoyonigo: 這球場好變態的排水 06/23 07:53
et69523820: 選普烏~~ 06/23 07:54
hsnu2000: 會不會放YMCA!?! 06/23 07:54
Q12345Q: 好歡樂啊 加時不加錢(x 06/23 07:55
yoyonigo: 運動比賽果然還是要放老歌 超嗨的 06/23 07:55
maggie777: 選擇困難 06/23 07:55
WeAntiTVBS: 好熟悉的旋律 06/23 07:55
yoyonigo: 這DJ選歌很會喔 06/23 07:56
Frozn: 球場沒積水了? 06/23 07:56
taeyeon09: 開唱開跳 06/23 07:56
TWkiller: 八點要開雙螢幕 06/23 07:57
white08: 不喜歡雙螢幕但也沒辦法了 06/23 07:57
tellmetruth: WOW 開兩篇啊 有點不方便 06/23 07:57
zeze6666: Living in a prayer 06/23 07:57
zeze6666: On* 06/23 07:57
piglian: on 06/23 07:57
freegreg: 定番的大合唱 06/23 07:57
Frozn: 球迷還是好嗨 換成是我 淋濕坐在那裡 感覺熱情都沒了 06/23 07:57
snowrain: 踢球還是卡拉OK 06/23 07:57
yoyonigo: 刻在DNA裡的旋律 大家都會唱 06/23 07:57
hsnu2000: 美國流行文化真的強 06/23 07:58
WeAntiTVBS: 好歡樂 06/23 07:58
Q12345Q: 大合唱 想到500老師演奏 06/23 07:58
yoyonigo: 邦喬飛的歌一直都是美國球賽最常放的 06/23 07:59
freegreg: 開扁 開扁 06/23 07:59
zeze6666: Tiesto 讚 06/23 08:00
IRPT001: 姆總! 06/23 08:00
godswd: 老邦早期的歌傳唱度真的極高 06/23 08:00
WeAntiTVBS: 主播回來了 06/23 08:00
Q12345Q: 真的要雙開了..... 06/23 08:00
nasarood: 姆寶要當G O A T要先改掉他那個屁孩個性吧 06/23 08:00
yoyonigo: 電視看姆皇 電腦看哈蘭 06/23 08:01
nasarood: 連登貝萊都比他早長大 06/23 08:02
IRPT001: C羅早期演很大時也很屁啊XD 06/23 08:03
IRPT001: 積水!! 06/23 08:04
TWkiller: C羅帥屁球迷可以原諒 06/23 08:05
bluebear44: 停那麼久法國危 06/23 08:08
frae: 積極回搶的姆皇 06/23 08:09
Kenny0808: 姆總積極回追,真的假的 06/23 08:09
FraNap: 這就是法國龜嗎? 06/23 08:09
MK47: 77777777777777777777 06/23 08:09
Layase: 姆皇又進啦 06/23 08:09
andynew: 16球了 06/23 08:09
frae: 笑死 送禮 06/23 08:09
ckknkaiya: 門將大禮包 06/23 08:09
a2234843: 笑死 這放槍7777 06/23 08:09
Layase: 國家隊的真的是不同人 06/23 08:10
ymsc30102: 姆皇催進度 06/23 08:10
jkl85621: 趕進度Goooal 06/23 08:10
WeAntiTVBS: Goal!!!!!!!!!!! 06/23 08:10
wpd: 記錄我龜來了 06/23 08:10
yoyonigo: 姆皇趕進度中 06/23 08:10
Q12345Q: 沒辦法 06/23 08:10
yban63: 我就問! 06/23 08:10
Kenny0808: psg前後王牌連線 06/23 08:10
MK47: 龜龜太強了吧 職業賽狀況不好是為了陰你這老狐狸 06/23 08:10
white08: 姆:這也能刷分 06/23 08:10
Layase: 法國碰到巴西的機會有多少 06/23 08:10
ckknkaiya: 感覺是後衛的包 06/23 08:10
fman: 笑死,真的是送禮 06/23 08:10
MK47: 當然是後衛的包啊XDDD 06/23 08:10
IRPT001: 巴泰斯 06/23 08:10
vltw5v: 姆皇:這屆我就要成為世界杯進球王 06/23 08:10
frae: 兩個都有鍋啦 06/23 08:10
fimbkk: 笑死 06/23 08:11
asonge0000: 最輕鬆的一球進球.. 06/23 08:11
frae: 但後衛問題真的大 06/23 08:11
Q12345Q: 很扯 靠名額新進來的 有些真的菜到不知說什麼 06/23 08:11
kiolp: 先不說龜龜怎麼這麼積極 這GK跟後衛本屆最離譜的失誤 06/23 08:11
tellmetruth: 無私 06/23 08:11
mellopaw: 白癡足球 這些國家進的意義是? 06/23 08:11
koalawu2000: ??? 06/23 08:11
yban63: 剛那球電玩感 06/23 08:11
orze04: 這怪門將幹嘛 06/23 08:11
IRPT001: 廣告播爽了? 06/23 08:11
easonli000: 門將長得好漂亮 06/23 08:11
Q12345Q: 才進來 06/23 08:11
sallyna123: 姆巴佩逮到落隊就是要刷一下 06/23 08:11
WeAntiTVBS: 真的中場不補水了 水太多惹 06/23 08:11
shin30: 啥小 兩個都在恍神== 06/23 08:11
ymsc30102: 滑 06/23 08:12
Krishna: 姆總要趕進度了 06/23 08:12
frae: 這場超級容易滑掉了 06/23 08:12
white08: 龜這屆至少要刷到25顆進球吧 論進球數含金量 06/23 08:12
CMPunk: 姆總看來想在這場超越梅西 06/23 08:12
TWkiller: 兩個這屆都會破克羅澤紀錄 06/23 08:12
Layase: 挖可惜 06/23 08:13
IRPT001: 姆總三屆了嘛 下屆3開頭了 06/23 08:14
frae: Olise可惜 06/23 08:14
ckknkaiya: 球在後衛腳下,給的位置差,門將視線在看左邊的時候傳 06/23 08:14
ckknkaiya: 我收回門將大禮包,改為後衛大禮包XD 06/23 08:14
yban63: 恐怖 06/23 08:14
frae: 頭槌可惜 06/23 08:14
IRPT001: 德國老新也出包過吧 06/23 08:15
benboy: 姆總成為進球王 遲早的事吧 06/23 08:16
frae: 笑死 諾伊爾的搞事 就風險很大 06/23 08:16
PUTAIR: 這屆多超多亞洲跟非洲的廢物隊,導致整體實力差太多變很 06/23 08:16
PUTAIR: 難看 06/23 08:16
bigmow: 姆總也想戴帽子 06/23 08:16
taeyeon09: 跟上一場被哈蘭德進的失誤幾乎一模一樣 很扯 門將後衛 06/23 08:17
white08: 場場帽子 對手真弱 06/23 08:18
kiolp: 伊拉克就亞州9.5隊裡那個0.5 第10名去踢洲際附加賽才進的 06/23 08:18
summer08818: 這些菜雞真的是刷紀錄的好幫手 06/23 08:18
Avier: 姆巴洗進球積分場 XD 06/23 08:19
bigmow: 睡醒看到姆總也想戴帽,真舒服 06/23 08:19
lepidoptera: 姆總是不是很想這屆就超越? 06/23 08:19
tellmetruth: 非常有機會啊 法國也可能走比較遠 06/23 08:20
Q12345Q: 還想變64強啊 敢改 我大姆總 一場刷爆 06/23 08:20
ACerol: 維德角:誰菜雞? 06/23 08:21
PUTAIR: 這樣搞根本是幫新生代球員刷進球數,有可能預賽遇到兩個 06/23 08:21
frae: 角球就是得給廠的球員 06/23 08:21
PUTAIR: 爛隊隨便就刷5.6顆了 06/23 08:21
bigmow: 屠殺 06/23 08:21
ymsc30102: 虐 06/23 08:22
frae: 登子世界盃首球 06/23 08:22
edan1995: 帥啊 登哥終於進球了 06/23 08:22
AikawaJyun: 姆黑都不見了 06/23 08:22
jkl85621: 虐爛 06/23 08:22
WeAntiTVBS: Goal!!!!!!!!!!! 06/23 08:22
CMPunk: 進球紀錄怎麼樣一定是他的啦 就算這屆真的落後他至少還有 06/23 08:22
Layase: 不能再叫包子了 該用什麼新暱稱 06/23 08:22
Q12345Q: 休很久 多進點球 06/23 08:22
MK47: 輕輕鬆鬆啊 06/23 08:22
CMPunk: 一屆可以踢 06/23 08:22
bigmow: 姆總:趁亂戴帽 06/23 08:22
Kenny0808: 登子終於在世界盃進球了 06/23 08:22
yoyonigo: 姆燈都有進球了 06/23 08:22
cczx123123: 登貝萊跳脫開心世足模式了嗎? 06/23 08:22
mikehu: Dembele硬起來啦 06/23 08:23
white08: 我的帽子呢(攤) 06/23 08:23
celena: 隔壁補水過來看一眼 3:0了??? 06/23 08:23
nyybos8812: 錯哥 我們登了 06/23 08:23
herokun: 傳得也很好 06/23 08:23
Layase: 沒有4:0算法國隊輸 06/23 08:23
hanslins: 根本毫無抵抗 06/23 08:23
AikawaJyun: Olise真的傳球王 06/23 08:23
fujimoto: daft punk讚 06/23 08:24
MarchelKaton: 登登終於進了 06/23 08:24
hsnu2000: 上一場守的很好 只掉一球 怎下半場(!?!?? 06/23 08:24
yoyonigo: 燈:現在誰還敢說我烙賽!(咦? 06/23 08:24
MarchelKaton: 姆巴佩再踢一兩屆應該會超越梅西 06/23 08:24
Q12345Q: 只能說沒辦法 伊拉克都不是亞足聯一級球隊 別烏龍就好 06/23 08:24
AikawaJyun: 這屆多很多亞非廢物隊很難看 維德角:喔是喔 06/23 08:24
energy100203: 輕鬆虐 06/23 08:24
frae: Olise竟然下了 06/23 08:25
MarchelKaton: 伊拉克是洲際附加賽晉級的 06/23 08:25
cczx123123: 蛤 一進球就換下去喔 06/23 08:25
FAYeeeeeeee: 3不會開了 06/23 08:25
frae: 3:0 德尚想試誰能組織吧 06/23 08:26
mikehu: 練兵了 場地濕滑怕受傷 06/23 08:26
MarchelKaton: 避免受傷風險啊 06/23 08:26
MarchelKaton: 淘汰賽才是考驗 06/23 08:26
Q12345Q: 小組賽 法國輕輕鬆鬆 06/23 08:26
TWkiller: 看樣子問題在亞洲名額太多 06/23 08:27
KB1999KB2: 法國小組算硬的了 06/23 08:28
TWkiller: 看樣子可以預約16強德法大戰了 06/23 08:28
KB1999KB2: 輕鬆的是比利時 西葡 阿根廷 06/23 08:29
yoyonigo: 可以轉台看哈蘭了 06/23 08:30
white08: 當然 有快一半隊伍都在FIFA排名30以後 要怎麼不菜 06/23 08:30
Oggy: 要看姆哥刷記錄 06/23 08:30
cczx123123: 差一點 門將在發呆阿 06/23 08:31
sad141: 至於那幾隊自己把輕鬆的小組賽踢的雞飛狗跳就另一回事了 06/23 08:31
MK47: 伊拉克這球有可惜耶 06/23 08:31
sad141: ( 06/23 08:31
tellmetruth: 另外一邊很膠著 06/23 08:31
Q12345Q: 可惜 06/23 08:31
tonyshao5236: 比利時:看我來把他變成死亡之組! 06/23 08:31
snowrain: 伊拉克這波攻得不錯 鬥志技術兼具 06/23 08:32
Q12345Q: 因為法國是真強啊 也沒搞笑 06/23 08:32
bigmow: 想看姆總戴帽 06/23 08:33
cczx123123: 看來法國換下o跟登 進攻不行啊 06/23 08:33
cczx123123: 好啦 姆姆快起來 06/23 08:35
bigmow: 想騙12碼 06/23 08:35
emma0420: 姆總是想要抱抱嗎 06/23 08:35
frae: 這球不好打 06/23 08:36
white08: 皇馬姆總上身 06/23 08:36
s6216965: 一直攤手是想加入湖人嗎? 06/23 08:36
Q12345Q: 繼續下去 就要戴帽 06/23 08:36
cczx123123: 居然不射 06/23 08:37
brian900530: 姆總很急 06/23 08:38
kiolp: 不下 要帽子 06/23 08:38
bigmow: 姆總:帽子拿在手上很想戴 06/23 08:39
MarchelKaton: 姆巴佩急了(? 06/23 08:40
ringtweety: 伊拉克他是從洲際附加賽踢贏北美跟南美的隊伍 06/23 08:40
forgiveme31: 法國怎麼還在踢 發生什麼事了 06/23 08:40
bigmow: 他肯定急了! 06/23 08:41
stupidcatcat: 雷雨延後兩小時 06/23 08:41
ringtweety: 所以也不完全是亞洲名額太多的關係 06/23 08:42
ringtweety: 這場中場休息時有大雷雨 只好暫停很久才能踢 06/23 08:43
bigmow: 明顯都要做球給姆總 06/23 08:43
white08: 這都進不了 效率不太行 06/23 08:43
frae: 耳機這給啥 06/23 08:44
Layase: 龜龜沒了 06/23 08:45
frae: 姆皇 單刀醜了 06/23 08:45
bigmow: 姆總自己把帽子放下來了 06/23 08:45
white08: 變成被餵餅的還踢成這樣 06/23 08:45
aerysky: 換人後攻勢不行 姆總急死了 06/23 08:45
stupidcatcat: 真的有想戴帽嗎 06/23 08:45
easonli000: 哈哈哈 06/23 08:46
nyybos8812: 姆總超想要戴帽的XD 06/23 08:46
cczx123123: 姆姆技術還是不太行阿 06/23 08:46
xeins: 這個過人是啥啊 太牛逼了 06/23 08:46
bigmow: 換台 06/23 08:46
Kenny0808: 換掉了 06/23 08:46
kiolp: 累了 這個球以他這幾場狀態很穩的 踢飛該下去休息了 06/23 08:46
white08: 自請離場 06/23 08:46
emma0420: Mbappe的速度這樣看跟上一屆比真的差好多 06/23 08:46
ymsc30102: 放棄帽子了 06/23 08:47
HuangHarper: 2分鐘怎不讓他踢完0.0 06/23 08:47
frae: 杜埃真的到現在沒啥存在感 06/23 08:47
Q12345Q: 法國算贏一半 沒帽子 06/23 08:47
shin30: 踢飛啦 下去休息吧 06/23 08:47
Q12345Q: 原本還想說 留給姆總的時間不多了 結果 沒機會了 06/23 08:47
mikehu: 跟場地有關吧 姆總還是滿猛的 06/23 08:47
WeAntiTVBS: 比賽結束 06/23 08:48
osaka621: 這樣技術還不行,場地濕成這樣急停跟射門的會受影響 06/23 08:48
white08: 太荒唐了 後半場 06/23 08:48
AikawaJyun: 評論:你看看姆巴佩(進兩球)急了 06/23 08:48
emma0420: +2是不是目前最少? 06/23 08:48
frae: 沒補水啊 給兩分鐘差不多 06/23 08:48
frlair: 王老吉!! 06/23 08:48
mikehu: 大家可以回家休息啦 06/23 08:50
emma0420: 對耶,忘了沒補水 06/23 08:50
MarchelKaton: 杜埃也是俱樂部比國家隊強的類型 06/23 08:51
YummyYummy: 好消息:登貝萊進球了 壞消息:他把今年國家隊的配額 06/23 08:52
YummyYummy: 用完了 06/23 08:52
frozenmoon: 樓上XDD 06/23 08:52
YummyYummy: 不過感覺PSG真的有點法國內的幫派 不妙 06/23 08:53
teeeeee: 登哥和姆哥都開了的話就舒服了 06/23 08:56
t0334407: 最後沒看到 06/23 08:58
kbcl: Mbappe才幾歲就在那邊跟上一屆速度差很多 雲球迷 06/23 08:59
Noberman: 世界頂級還是有差 06/23 09:01
hsnu2000: 呆呆一摳 06/23 09:04
stupidcatcat: GOAL 06/23 09:07
WeAntiTVBS: 因比賽結束時間適逢MLB賽事進行中,本場次實際無彩蛋 06/23 09:09
Vincent8026: 呆呆一狗大里阿里雷茲狗 06/23 09:24
spider781118: 姆總姆總 哇哇哇 06/23 15: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