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hsnu2000: 這場很期待XDDDDDD 06/23 07:10
推 staryfrank: 希望天公作美 06/23 07:12

推 nightcrow: 丸子這邊也在下雨 06/23 07:16
推 hsnu2000: 整晚都沒睡 不曉得幾點才能看完XDDDDDDD 06/23 07:17
推 Avier: 從第一天開始追,每天睡不到二小時,繼續撐住 06/23 07:21
推 nightcrow: 球員有出來暖身應該是沒有要延賽吧 06/23 07:22
推 frae: 因為預報是紐澤西8點會雷雨 06/23 07:23
推 nightcrow: 在大雨裡面划船,沉浸感UPUP 06/23 07:43
推 IRPT001: 每天想看 每天睡爆 06/23 07:47
推 AlonsoHC: 哈哈哈哈哈蘭德- 06/23 07:55
推 JC910: 聽說挪威有一個叫王老吉的很厲害 06/23 07:59
→ cccmn: 下雨可以比啦 不要打雷就好 06/23 08:01
推 hsnu2000: 越味啦!!!! 06/23 08:03
推 Layase: 居然沒有 06/23 08:03
推 AlonsoHC: 差點 06/23 08:03
推 mork8850: 居然 06/23 08:03
推 ymsc30102: 沒過 06/23 08:03
推 tonyshao5236: 門將有料 06/23 08:03
推 celena: 開場就四顆角球 挪威超可怕欸 06/23 08:03
→ hsnu2000: 雙腳!! 06/23 08:04
推 yoyonigo: 一開場就讓人漏兩滴尿 06/23 08:04
→ Layase: 關的反應真快 06/23 08:04
推 drummers: 角球是踢不完的嗎 06/23 08:04
→ AlonsoHC: 女性邊審 06/23 08:04
→ hsnu2000: 阿根廷只有一角球 06/23 08:04
→ hsnu2000: 塞很強阿 有看世界杯就知 06/23 08:04
推 ddddavidddd: 愛爾達女主播都在亂報哈哈啊哈 06/23 08:04
推 sput2004: 賽內加爾非洲盃冠軍啊,踢到摩洛哥要出奧步加回收冠 06/23 08:05
推 staryfrank: 我一開始也以為進球了 06/23 08:05
→ sput2004: 軍 06/23 08:05
推 tellmetruth: 我是買塞內加爾 但是很抖 06/23 08:06
→ TWkiller: 挪威後防能擋嗎 06/23 08:07
→ staryfrank: 怎麼會把球帶出界QQ 06/23 08:07
→ Layase: 這場55開 06/23 08:08
推 hsnu2000: 挪威客場竟是黑色 06/23 08:09
推 tellmetruth: 隔壁進 06/23 08:09
推 drummers: 看到現在感覺塞內加爾是略強的 06/23 08:10
推 hsnu2000: 這組死亡組 06/23 08:10
推 staryfrank: 沒帶廚師只好點麥當勞了 06/23 08:12
→ IRPT001: 也太快 06/23 08:12
→ hsnu2000: 非洲球隊是不是經費不足 06/23 08:12
→ staryfrank: 怎麼要換人了? 06/23 08:12
推 nathan4074: 樂天 06/23 08:12
推 akujiki: 中華足協表示: 06/23 08:12
→ IRPT001: 屁股下巴 06/23 08:12
推 Usami: 偷臭笑死 06/23 08:12
→ staryfrank: 多特的右後衛下了 06/23 08:13
→ akujiki: 足協:沒東西吃我會去買啊 06/23 08:13
→ hsnu2000: 沒東西吃 你要記得反應啊啊 06/23 08:13
推 shin30: 受傷? 也太快換 06/23 08:13
推 drummers: @ psg電競戰隊 06/23 08:14
推 tigervirus: 沒東西吃 沒支薪 聽起來好耳熟 06/23 08:14
推 emma0420: 塞內加爾也太可憐....... 06/23 08:14
推 zero549893: 可惜 06/23 08:14
→ hsnu2000: 這球messi早進 06/23 08:14
→ Layase: odegaard== 06/23 08:14
→ staryfrank: 厄德高...你... 06/23 08:14
推 j3307002: 運彩的電視好lag 06/23 08:14
→ emma0420: 台灣是裁判也...XD 06/23 08:14
推 tonyshao5236: 真的是可惜 06/23 08:15
推 yoyonigo: 梅西姆皇今天都兩球 哈蘭加油啊 06/23 08:16
推 ShackMama: 足協欸欸欸別說這話題 06/23 08:16
推 akujiki: 所以板上討論熱烈的日本行台灣不行,先把老害巨嬰足協廢 06/23 08:17
→ akujiki: 了再說 06/23 08:17
推 DellSale999: 哈寶寶 進球荒 06/23 08:17
推 hsnu2000: 這兩隊是不是菜雞互啄!!?! 06/23 08:17
→ bigmow: 兩邊看好忙 06/23 08:18
→ hsnu2000: 一堆四年一次球迷 世界杯結束 觀眾少很多 06/23 08:19
推 yukaichen: 看不懂挪威在幹嘛 06/23 08:19
→ Layase: hami又要沒英超看了 真慘 06/23 08:19
推 AlonsoHC: 裁判擋路 06/23 08:20
推 tonyshao5236: 那些就發洩日常不滿的政黑文,對實際事務毫無幫助 06/23 08:20
推 strangeQ: 好痛好痛 06/23 08:20
推 drummers: 真、公主 06/23 08:21
推 hsnu2000: 22歲看起來32歲 06/23 08:21
推 staryfrank: 還是不懂右路為什麼不上Bobb 06/23 08:21
推 stupidcatcat: 好漂亮的公主 06/23 08:21
推 nuturewind: 挪威公主好正唷! 06/23 08:21
推 Rhevas: 好有氣質 06/23 08:21
推 yoyonigo: 我還以為42歲欸@@ 06/23 08:21
→ nuturewind: 居然還親臨現場壓陣 06/23 08:22
推 tyw0316: 小公主 06/23 08:22
推 ucieric: 公主好正 06/23 08:22
推 AlonsoHC: 開划 06/23 08:22
推 sctty: 我不想努力了 06/23 08:22
→ hsnu2000: 這個維京戰吼 真的好帥XDDDDDD 06/23 08:22
→ staryfrank: 呼 06/23 08:22
→ Rhevas: 划船 06/23 08:22
→ nuturewind: 挪威球迷開始划龍舟應援了xd 06/23 08:22
→ nuturewind: 這次最有趣的場邊加油就是挪威人划龍舟 06/23 08:23
推 asdfgh369: 船船划起來 06/23 08:23
→ hsnu2000: 蘇格蘭紐西蘭也很有趣 傳統文化 06/23 08:23
→ asdfgh369: 兩邊瘋狂進攻 好看 06/23 08:23
推 tallolz: 拖到時間了 送完小孩來看這場 06/23 08:25
推 flybirdy: 這球場好讚 06/23 08:25
推 emma0420: 傷大腿耶... 06/23 08:25
推 staryfrank: 那全隊罷賽,紅牌怎麼給呢? 06/23 08:27
推 drummers: 塞內加爾的球員脾氣真好,笑死 06/23 08:27
推 ucieric: 划起來 06/23 08:27
推 nuturewind: 傑哥還是那個傑哥xd 06/23 08:27
推 baruandway: 塞內加爾的非洲冠軍應該是非洲足協沒收的不是Fifa 06/23 08:28
推 sctty: 兩邊都塞不進去 06/23 08:29
推 yukaichen: 這場目前看起來比較像聯賽 不像世界盃 06/23 08:29
推 hsnu2000: 這兩隊實力接近 菜雞味重 06/23 08:29
推 tonyshao5236: 這默契XD 06/23 08:29
推 drummers: 塞內加爾優勢還是比較大,默契有差距 06/23 08:30
→ hsnu2000: 弟弟金髮可愛 06/23 08:30
推 nuturewind: 兩邊感覺都在留力..以不落後為主的踢法 06/23 08:30
推 s8900117: 塞內好難纏 06/23 08:31
推 hfi780: 挪威後防好可怕 06/23 08:31
推 emma0420: 挪威這後防...法國衝爆吧 06/23 08:31
推 hsnu2000: 非洲球迷Cosplay 很強 06/23 08:32
→ nuturewind: 划龍舟又來了 06/23 08:32
→ hfi780: 隊友在搞 06/23 08:32
→ tonyshao5236: 笑死 06/23 08:32
推 zero549893: 有內鬼 06/23 08:32
推 flybirdy: 怎麼有點好笑 06/23 08:32
推 OracleMage: 挪威這場節奏好慢 06/23 08:33
推 TWkiller: 挪威後防就不是世界杯水準,要很努力 06/23 08:33
→ tonyshao5236: 中場控不好 06/23 08:33
推 drummers: 好消息:找到哈蘭德了 壞消息:球碰到背部 06/23 08:34
推 thelittleone: 打到背哈哈哈 06/23 08:34
推 panasony: 挪威這種表現就算能晉級後續也不看好 06/23 08:36
推 hsnu2000: 挪威會被法國7:0 06/23 08:36
→ hsnu2000: 哇 擋住 好強!!!!! 06/23 08:37
推 AlonsoHC: 差點 06/23 08:37
推 celena: 啊可惜 06/23 08:37
推 LingEr10: 可惜 06/23 08:37
推 MarchelKaton: I組第二淘汰賽沒想像中硬 06/23 08:37
推 kiolp: 單刀了 06/23 08:37
推 flybirdy: 超大空檔 06/23 08:37
推 Layase: 守門員判斷太好 06/23 08:37
推 nuturewind: 可惜啊厄德高 06/23 08:37
推 zero549893: 守得好 06/23 08:37
推 emma0420: 可惜阿!!!! 06/23 08:37
推 tonyshao5236: 快哭了 06/23 08:37
推 ymsc30102: 擋 06/23 08:37
推 evilraistlin: 好可惜 06/23 08:37
→ nuturewind: 這球他處理難得那麼毛躁.. 06/23 08:38
推 asdfgh369: 塞內加爾的門將太神啦,這球 06/23 08:38
推 takura: Mendy不錯 06/23 08:38
推 Usami: 塞的隊友沒配合好 06/23 08:38
→ Usami: 不然那球傳射的話機會滿大的 06/23 08:38
推 polo007: 感覺挪威要多靠角球才有機會 06/23 08:39
→ MarchelKaton: 32強打E組第二可能是象牙海岸 06/23 08:39
→ tonyshao5236: 真心狀況好 06/23 08:39
→ MarchelKaton: 16強可能對巴西或摩洛哥 06/23 08:39
推 EasyIsBeauty: 塞內加爾門將好強 06/23 08:39
推 hsnu2000: 台灣會被塞7:0 06/23 08:39
推 drummers: 脖子一條 06/23 08:39
→ tonyshao5236: 還以為有og 06/23 08:39
→ nuturewind: 今天反而打後腰的第二組織大腦桑德伯格比較沉穩 06/23 08:40
推 asdfgh369: 厄德加.... 06/23 08:40
→ tonyshao5236: 是看挪威門將沒有耶 06/23 08:41
→ drummers: 守門員感覺被當點打了 06/23 08:41
→ Layase: 挪威門將一臉驚慌 06/23 08:41
→ nuturewind: 今天他三次在禁區的最後一腳處理都不佳.我槍迷加很挺 06/23 08:41
推 hsnu2000: 挪威門將反應好慢XDDDDDD 06/23 08:41
→ nuturewind: 他的都覺得這樣不太行 06/23 08:41
→ Layase: 大高該反過來做球給哈蘭了吧 06/23 08:41
推 baruandway: 羅杰斯要漲價了 06/23 08:42
→ nuturewind: 挪威守門內蘭在西甲出擊防守確實稍弱 06/23 08:42
推 Usami: 塞內加爾這幾年非洲盃滿常進前三的 06/23 08:42
→ Usami: *這幾屆 06/23 08:42
→ hsnu2000: 哇 有啦!!!!!! 06/23 08:43
推 midnight20: Goal 06/23 08:43
→ Layase: 居然進了!? 06/23 08:43
→ nuturewind: 爽啦奇兵!!!! 06/23 08:43
推 jkl85621: GOOOOOAL 06/23 08:43
推 mork8850: Goa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 06/23 08:43
推 AlonsoHC: 終於進啦 06/23 08:43
推 celena: 哇靠 大刀 06/23 08:43
推 zero549893: 7777 06/23 08:43
推 tonyshao5236: goal!!!! 06/23 08:43
推 LingEr10: goal 06/23 08:43
推 MK47: 有囉 06/23 08:43
推 Q12345Q: 終於啊 06/23 08:43
→ hsnu2000: 還以為打到外網XDDDDDD 06/23 08:43
推 tallolz: 剛到家就goooooal 06/23 08:43
推 flybirdy: 看不出來怎麼進的 06/23 08:43
推 Kelsier27: 哇 06/23 08:43
推 ymsc30102: 開薰 06/23 08:43
→ nuturewind: 划龍舟的果然厲害(大誤) 06/23 08:43
推 emma0420: 挖賽進了 XDDDDDD 06/23 08:43
→ ymsc30102: 彈跳? 06/23 08:43
推 hfi780: 清到對方腳上 算衰 06/23 08:43
推 kaybear3001: 天下掉下來的大禮 06/23 08:43
推 trewq987: 進啦 06/23 08:43
推 tellmetruth: 互轟 多進幾球 06/23 08:43
推 TWkiller: 終於 06/23 08:44
→ hsnu2000: 這球角度好猛!!! 06/23 08:44
推 kimicino: 進球 06/23 08:44
→ tallolz: 這失誤跟法國伊拉克那邊一樣菜 06/23 08:44
→ nuturewind: 庫巴這個後衛處理...難怪後來車車放走了xd 06/23 08:44
→ Layase: 力道夠強 門將來不及 06/23 08:44
推 shin30: 大爆射 猛 06/23 08:44
推 andy70612: 普烏進球荒 06/23 08:44
推 glen: 塞內加爾太顧忌哈蘭德了 被抽一記冷箭 06/23 08:44
→ flybirdy: 這根本後衛的鍋 06/23 08:44
→ Benbenyale: 進了 06/23 08:44
→ trewq987: 彈跳 06/23 08:44
推 Usami: 剛看還以為是擦到外網 06/23 08:44
推 baruandway: 這球在門將撲救範圍的 06/23 08:44
推 drummers: 笑死 兩個人靠近哈哈,結果出一個空檔 06/23 08:44
推 AlonsoHC: 塞內加爾失誤先傷 06/23 08:44
推 sctty: 公主好開心 06/23 08:44
推 MarchelKaton: 挪威多進幾球拼個分組第一 06/23 08:44
→ Layase: 要贏法國還是太不現實 06/23 08:45
推 tonyshao5236: 這傳得…… 06/23 08:45
→ nuturewind: 小高你在衝三小...第四次了 06/23 08:45
推 orange487: 到底在傳啥 06/23 08:45
→ baruandway: 這直塞真的有夠爛 06/23 08:45
→ Usami: 這球其實守門員有撲到但沒清掉 06/23 08:45
→ sctty: 高高世界盃狀況很糟捏 06/23 08:45
→ shin30: 多打少再傳三小阿 無言 06/23 08:45
推 asdfgh369: 挪威剛剛傳左路可以大好機會,可惜了 06/23 08:46
噓 Howard7: 眼捐 06/23 08:46
→ baruandway: 厄德高挪威限制器真不是叫假的 06/23 08:46
→ nuturewind: 挪威後防線有Ajer加佩德森.中後衛是蠻穩的啦.邊路防守 06/23 08:46
推 celena: 挪威這地面處理看起來會被其他組鎚扁欸 06/23 08:46
推 ama75128: 挪威這後防 感覺會被法國虐 06/23 08:46
→ nuturewind: 比較弱 06/23 08:46
→ sctty: 原來高高才是我們龜龜嗎 06/23 08:46
→ tonyshao5236: 剛剛左路兩個有空檔隊友,厄德高不傳…… 06/23 08:47
→ bigmow: 錯過了進球 06/23 08:47
推 hsnu2000: 但足球是團隊 隊員太雷 一樣GGGG 06/23 08:47
推 AlonsoHC: 又開划了 06/23 08:47
推 polo007: 挪威沒其他門將了嗎,這位好抖.... 06/23 08:47
→ hsnu2000: 挪威會被法國7:0 06/23 08:47
推 asdfgh369: 挪威後防下半場再不加油點,遲早會被塞內加爾進球 06/23 08:47
→ MarchelKaton: 不過法國確定晉級的情況下可能會輪換 06/23 08:47
推 youngpaper: 普烏吸怪,隊友趕緊射一腳 06/23 08:47
推 bluebear44: 傑哥終究是傑哥 06/23 08:47
→ nuturewind: 我比較好奇塞內加爾幹嘛硬要堅持上傑哥..你還有個突破 06/23 08:48
推 tallolz: 觀眾席聲音超大 06/23 08:48
→ nuturewind: 強點恩戴耶不用 06/23 08:48
→ hsnu2000: 戰吼現場聽一定很震撼XDDDDDDDDD 06/23 08:48
→ bigmow: 好正的公主 06/23 08:48
推 nash1110: 戰吼好酷 06/23 08:48
→ nuturewind: 公主大興奮! 06/23 08:48
→ panasony: 划船划起來 06/23 08:48
推 Layase: 跪了 06/23 08:48
推 AlonsoHC: 放槍 06/23 08:48
→ tallolz: 撞柱… 06/23 08:48
推 midnight20: 中柱 06/23 08:48
推 jkl85621: 虧爛 06/23 08:48
→ asdfgh369: 公主很嗨 06/23 08:48
推 glen: 中柱 06/23 08:48
→ Layase: 又被撲 QQ 06/23 08:48
推 tonyshao5236: 哈哈 06/23 08:48
推 aries1985: XDDDDDDD 06/23 08:48
推 MK47: 中柱是三小 06/23 08:48
推 flybirdy: 到底 06/23 08:48
推 rantea7m: 中柱 XD 06/23 08:48
推 Kelsier27: 中柱XDD 06/23 08:48
推 hfi780: 哈寶大中柱XDDDD 06/23 08:49
推 ymsc30102: 好高 06/23 08:49
推 iwinlottery: 哈蘭德你…….. 06/23 08:49
→ tallolz: 挪威球員聽這個維京戰吼一定跟打針一樣 06/23 08:49
推 celena: ……認真說 挪威今天球運有夠爛的 06/23 08:49
推 cindykaulitz: 太衰了 06/23 08:49
→ frlair: 王老吉!! 06/23 08:49
→ Layase: 梗圖GET 06/23 08:49
→ Q12345Q: 哎呀 06/23 08:49
推 Latizhate: 放槍 06/23 08:49
→ hsnu2000: 哈哈 運氣超好 06/23 08:49
→ nuturewind: 公主:王老吉請平身 06/23 08:49
推 littlelinsyu: 好強的柱子 06/23 08:49
→ asdfgh369: 頂的好欸,可惜 06/23 08:49
推 trewq987: 差點噎 06/23 08:49
推 frank820130: 哈寶二連跪 06/23 08:49
噓 Howard7: 蛤 06/23 08:49
→ ymsc30102: orz 06/23 08:49
推 thelittleone: 原來你也會中柱呀 06/23 08:49
推 wpd: 刷不到 笑死 06/23 08:49
推 TWkiller: 哈蘭德... 06/23 08:49
→ AikawaJyun: 哈哈哈哈哈蘭德土下座哈哈哈哈哈 06/23 08:49
推 kiolp: 放大槍 06/23 08:49
→ Q12345Q: 經典拍地板 06/23 08:49
推 lzetn: 居然中柱............ 06/23 08:49
推 karol1314: 哎呀 06/23 08:49
推 othen: 哈寶哭哭 06/23 08:49
→ murmur38: 太簡單不會踢嗎 06/23 08:49
推 Gjerry: 放槍 06/23 08:49
→ bigmow: 在公主面前落漆 06/23 08:49
推 marty7976: 這能踢丟的嗎普烏 06/23 08:49
推 sesd: 王老吉 射門真有梗 直接中柱 06/23 08:49
→ tonyshao5236: 這槍放得很歡樂 06/23 08:49
推 aerysky: 蛤 06/23 08:49
→ nuturewind: 龍舟划起來 06/23 08:49
推 blur13: 王老吉喝多了 06/23 08:49
推 maxheartttw: 笑死 06/23 08:49
推 macrose: 哈蘭德484過譽了(誤 06/23 08:49
推 drummers: 單刀沒進先跪懊惱兩秒五秒後再射一次 06/23 08:49
→ AlonsoHC: 哈寶要不要找伍佰老師開示一下 06/23 08:49
推 smallthree33: 好大一槍 06/23 08:49
→ sesd: 一對一 鐡進的 中柱 06/23 08:49
→ thelittleone: 沒人拉著力道不會踢 06/23 08:50
推 sukipolymer: 哈寶 笑死 06/23 08:50
→ Q12345Q: 沒事 有一個叫TD的 也做過同樣的事 06/23 08:50
推 Usami: 這下知道射龍門撞柱有多幹了 06/23 08:50
→ flybirdy: 剛好中柱比較難吧 06/23 08:50
推 hanslins: 哈藍德一樣很有威脅但整體實力好像塞內加爾比較好 06/23 08:50
→ asdfgh369: 這場真滴精彩,兩邊一直互攻 06/23 08:50
→ Kelsier27: 哈寶好好笑 06/23 08:50
推 fujimoto: 不要鬧了 06/23 08:50
推 juicyfruit: 普烏放槍!!! 06/23 08:50
推 TWkiller: 搶到守門員球了說 06/23 08:50
→ Q12345Q: 這場很有趣啊 笑死 06/23 08:50
→ Layase: 塞內加爾前鋒可是有傑哥的 搞笑絕對不會輸 06/23 08:50
推 ucieric: 笑死 06/23 08:50
→ AikawaJyun: 梅西兩球 姆巴佩兩球 現在壓力給到哈哈哈蘭德 06/23 08:50
推 Arodz: 普烏沒把握好 可惜‼ 06/23 08:50
→ zinor: 空門放槍 太仁慈了 06/23 08:50
→ trewq987: 還有得打 划起來 06/23 08:50
推 polo007: 前有梅西12碼踢飛,後有哈蘭德空檔中柱 06/23 08:50
推 Rimi5566: 好爛 06/23 08:50
→ Q12345Q: 攻過去 雙方球迷都很抖 06/23 08:51
推 ringtweety: 挪威還要多進兩球 淨勝球才能贏法國 06/23 08:51
推 chenu: 哈哈兩球放槍 06/23 08:51
推 lungyu: 哈寶沒掛著後衛不會踢 06/23 08:51
推 sesd: 王老吉 難得搶到守門員的球 1對1射空門 還能中柱 06/23 08:52
推 bigmow: 破冰船需要有負載才會破的快 06/23 08:52
推 AikawaJyun: 還真的 哈蘭德需要有人擋他才會進 06/23 08:52
推 kickvsbrad: 先按表情包 06/23 08:52
推 luweiwei: 來個隊友掛哈寶身上 06/23 08:53
推 benboy: 中柱是不是比破網還難? XDD 06/23 08:53
→ Q12345Q: 沒帶負重物 重心改變 不好踢 06/23 08:53
推 ama75128: 笑死 空門這麼大 非得打柱子 06/23 08:53
推 KB1999KB2: 淨勝球不重要 這次先看互相對戰的結果 06/23 08:53
推 bear2008: 隊友有沒有喝王老吉啊 06/23 08:53
→ benboy: 法國挪威都沒輸球的話 小組一就看兩隊對戰結果了 06/23 08:54
→ TWkiller: 挪威公主看起來很有機會當女王耶 06/23 08:55
推 akujiki: 6/27挪威法國戰刺激了,雖然法國贏面大 06/23 08:56
推 hsnu2000: 挪威會被法國大屠殺 06/23 08:57
推 chenu: 守門員球這麼好搶嗎 哈哈哈蘭德連2場搶到 06/23 08:57
→ hsnu2000: 原來挪威君主立憲 ?!? 06/23 08:57
→ TWkiller: 哈蘭德衝過來守門員會有人身安全壓力啊 06/23 08:57
推 Q12345Q: 忽有龐然大物,拔山倒樹而來 06/23 09:00
推 mstar: 挪威、瑞典、丹麥、荷蘭、比利時、盧森堡、英國、西班牙 06/23 09:00
→ mstar: 這些都是君主立憲國家。 06/23 09:00
→ Retangle: 北歐三國都還保有王室 06/23 09:00
→ mstar: 還有小國安道爾、列支敦士登、摩納哥、梵蒂岡 06/23 09:01
推 hsnu2000: 歐洲君主立憲比認知還多 06/23 09:02
→ hsnu2000: 但英國最有名氣 06/23 09:03
推 hanslins: 拿破崙把一堆國家搞成君主立憲 06/23 09:03
推 MarchelKaton: 挪威王室是丹麥後代,瑞典王室是法國後代 06/23 09:06
推 somanyee: 帥 06/23 09:07
推 Layase: GOAL~~~~ 06/23 09:07
推 celena: 哈蘭德!!! 06/23 09:07
推 hsnu2000: 哇!??????? 06/23 09:07
推 jkl85621: 哈哈哈 06/23 09:07
推 mork8850: Goa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 06/23 09:07
推 AlonsoHC: 哈寶進啦 06/23 09:07
推 white08: 挪威鮭魚世界排名才31能晉級就不錯了 06/23 09:07
推 glen: Goallllllllll 06/23 09:07
推 ymsc30102: 扯 06/23 09:07
推 YasuharaEma: GOAL 06/23 09:07
推 LingEr10: goal! 06/23 09:07
推 aries1985: 哈哈哈哈哈哈 06/23 09:07
推 MK47: 普巫得分啦~~~ 06/23 09:07
推 WLR: 終於有啦 06/23 09:07
推 flybirdy: 太輕鬆了吧 06/23 09:07
推 n111333: 來啦!!!! 06/23 09:07
→ hsnu2000: 2:0!!!! 06/23 09:07
推 sesd: 王老吉GOAL 06/23 09:07
推 frlair: 哈哈哈哈哈蘭der~~~ 06/23 09:07
→ zinor: 沒人守踢不進 有人守就不客氣了 06/23 09:07
推 laker7634: 王老吉賣起來!!! 06/23 09:07
推 orange487: 終於啊 06/23 09:07
推 Kelsier27: 哈寶來啦 06/23 09:07
推 yoyonigo: 哈蘭哈蘭 06/23 09:07
推 iam0718: 魔人真猛 06/23 09:07
推 juicyfruit: 哈寶讚 06/23 09:07
推 macrose: 壞普烏得分了 06/23 09:07
推 mikeneko: 道歉成功 06/23 09:07
推 Joshuaunnnnn: 哈寶進啦 06/23 09:07
推 trewq987: 進啦 06/23 09:07
推 rantea7m: 哈寶進球啦! 06/23 09:07
推 aaheecuv: 喔喔喔喔喔喔 06/23 09:07
推 asdfgh369: 這球有啦,哈蘭德帥 06/23 09:07
→ MarchelKaton: 梵蒂岡不是君主立憲= = 06/23 09:07
推 klagalas: 7777 06/23 09:07
推 tonyshao5236: 沒掛後衛不會踢 06/23 09:07
推 KB1999KB2: 有人防守才會射 06/23 09:07
→ sesd: 王老吉這球 會不會太輕鬆 06/23 09:07
推 kkkkkktw: 眼裡只有哈蘭右邊完全不管 06/23 09:07
推 nyybos8812: 終於 再來一次梅開二度吧 06/23 09:07
推 TriAngoLd: 壓力來到... 06/23 09:08
→ giancarlo82: 給哈寶一罐王老吉~ 06/23 09:08
推 Arodz: Odegaard妙傳給普烏破門‼ 06/23 09:08
推 Liddell1256: 哈哈哈上半場感覺表現不算好不算那些沒進 06/23 09:08
→ hsnu2000: 有撲到 欸!!! 06/23 09:08
推 tallolz: 好猛 06/23 09:08
→ Layase: 真的換大高傳給哈寶了 06/23 09:08
推 AnnWow: 部長! 06/23 09:08
推 cczx123123: 挪威有哈蘭德 很有機會衝擊冠軍r..... 06/23 09:08
推 frae: 糕糕好傳 06/23 09:08
→ sesd: 一個短傳直接就射門了 塞後防是發生什麼事 06/23 09:08
推 a36089477: 看他射門 有一種 蛤 射門這麼輕鬆的嗎? 06/23 09:08
→ MarchelKaton: 挪威多進幾球,接著逼和法國就分組第一了 06/23 09:08
→ somanyee: 右邊超級空檔為什麼不傳啊 06/23 09:08
→ Liddell1256: 感覺佔位有點慢 06/23 09:08
推 OracleMage: 真的強 06/23 09:08
推 benboy: 普烏在一球吧 06/23 09:08
推 Q12345Q: 原來白色球隊 到下半場就 06/23 09:08
推 benson1212: 這射門其實滿難的 06/23 09:08
推 staryfrank: 還有襠部進球 06/23 09:08
推 qqbjtwins: 挪威比預期還強蠻多的 06/23 09:09
→ Q12345Q: 哈寶再進一球 敢不敢 06/23 09:09
推 maxheartttw: 道歉成功 06/23 09:09
→ flybirdy: 被4打2本來就凶多吉少 06/23 09:09
推 hfi780: 不好踢但真的力量超大 06/23 09:09
推 leader81: 壞普烏w 06/23 09:09
→ hsnu2000: 塞門將好爛XDDDDDDDDDDDDDDDD 06/23 09:09
推 tallolz: 挪威紀錄才兩顆 哈寶最好破的紀錄 06/23 09:09
推 blanka: 兵工廠->曼城連線! 贊啦 06/23 09:09
→ MarchelKaton: 塞內加爾籤運不好,在其他組的話還能拼第二 06/23 09:09
推 kickvsbrad: 麻吉跑不過 06/23 09:09
推 karol1314: 對手已經到了耶,厚,好厲害 06/23 09:09
推 maple2378: 笑死 內鬼吧 06/23 09:09
推 ucieric: 傳右邊更好 06/23 09:09
→ zinor: 真的眼裡只有哈藍 已經好幾次隊友空檔不傳了硬要塞給哈寶 06/23 09:09
推 yoyonigo: 壓力又來到某人了 ( 06/23 09:09
→ Layase: 工商起來 06/23 09:09
→ TriAngoLd: 挪威要衝擊冠軍還比較難,8強就很成功 06/23 09:10
推 KB1999KB2: 稍早還有一個公園阿伯 慢跑到一半進球的 06/23 09:10
→ benboy: 塞還是有機會小組三晉級 06/23 09:10
→ Layase: 16強就很成功了 06/23 09:10
→ hsnu2000: 哇 挪威門將竟然擋住XDDDDDDDDDDD 06/23 09:10
→ maple2378: 但哈寶這破壞力真的扯 06/23 09:10
推 celena: 哎呀有夠正 06/23 09:10
→ tallolz: 壓力又給到明天凌晨的,對 凱恩就是你 戴個帽子怎麼樣 06/23 09:11
→ Layase: 太正了 06/23 09:11
推 sesd: 射正被擋下來 06/23 09:11
推 lungyu: 哎呀頂太正 06/23 09:11
推 drummers: 這不叫頭槌叫臉射吧 06/23 09:11
推 flybirdy: 太正 06/23 09:11
推 frae: 頂的太正了 06/23 09:11
推 ucieric: 顏射XD 06/23 09:11
→ sesd: 塞內加爾前線 比後防強多了 06/23 09:12
推 somanyee: 哈的隊友有點菜 06/23 09:12
→ drummers: 壓力又給到某位傳奇射手了 06/23 09:12
→ TriAngoLd: 加油啊Jackson, 證明自己 06/23 09:12
推 AikawaJyun: 哈蘭德加油 今天還差梅西姆巴佩1球 06/23 09:12
→ hsnu2000: 哇 有啦!!!!! 06/23 09:12
→ tallolz: 好欸 06/23 09:12
推 frlair: 喔喔 06/23 09:12
推 jkl85621: 刺激囉 06/23 09:12
推 WeAntiTVBS: GOAL!!!!!!!!!!!!!!! 06/23 09:12
推 YasuharaEma: GOAL 06/23 09:12
推 mork8850: Goalllllllllllllllllllllll 06/23 09:12
→ Layase: 55開的果然沒這麼好踢 06/23 09:12
推 ymsc30102: 這也行 06/23 09:12
推 bigmow: 賽進了! 06/23 09:12
→ sesd: 果然馬上就追1分了 前線強多了 06/23 09:12
推 Joshuaunnnnn: 2:1 06/23 09:12
推 AlonsoHC: 塞內進 06/23 09:12
推 Kelsier27: 唉呦唉呦 06/23 09:12
→ flybirdy: 好看了喔 06/23 09:12
推 Q12345Q: 這場好看 06/23 09:12
推 MK47: 哇靠 這姿勢也能進 06/23 09:12
推 tellmetruth: 地板動作 06/23 09:12
推 iam0718: 竟然這樣近 06/23 09:12
推 karol1314: 哇哇 這球水耶 06/23 09:12
推 trewq987: 進啦 06/23 09:12
推 nyybos8812: 終於 06/23 09:12
推 white08: 九個人都守不住搞毛喔 06/23 09:13
推 maxheartttw: 喔喔喔喔 06/23 09:13
→ tallolz: 挪威後防打強隊就是要被爆破 06/23 09:13
→ hsnu2000: 這場好激烈XDDDDDDDDD 06/23 09:13
推 sharrys: 這球沒進應該也12碼 06/23 09:13
推 celena: ……???挪威這後防是什麼狀況 06/23 09:13
→ evilraistlin: 緊張囉 06/23 09:13
推 ZILY123: 這也太猛 06/23 09:13
→ zinor: 梅西✓ 龜✓ 哈✓ 亞馬✓ 凱恩✓ 羅? 魔笛? 06/23 09:13
推 xiaopo1130: 這球勾一下也進了 好猛 06/23 09:13
推 asdfgh369: 太神啦,倒地這樣都能進 06/23 09:13
→ drummers: 平均還是塞內加爾強一點,默契也是,但有強力的攻擊跟 06/23 09:13
→ bigmow: 這球讓我想的日本 伊東那球 06/23 09:13
→ flybirdy: 倒地踢球 這運動能力好強 06/23 09:13
→ drummers: 助攻仔希望無窮 06/23 09:13
→ ymsc30102: 這也太帥了 06/23 09:13
→ Q12345Q: 爽 有來有往 06/23 09:13
→ sesd: 挪威這後防 撞一下就倒了喔 難怪失分 06/23 09:13
推 WLR: 一下子就殺進去了 06/23 09:13
推 g70245: 好猛 06/23 09:13
推 blur13: 好快就追回一球 06/23 09:13
推 frae: 把Modric放在這裡不公平啦 他又不是鋒線 06/23 09:13
推 BANDITCS: 快摔倒還能進有厲害 06/23 09:13
推 kyoukai: 魔笛不是前鋒吧比不了 06/23 09:14
推 snowrain: 好球 側掛金勾 06/23 09:14
→ tellmetruth: 大分有了 塞內加爾 加油 06/23 09:14
→ hsnu2000: 挪威領先 也沒龜欸 真神奇!! 06/23 09:14
→ sesd: 這場55波 比前面都好看 06/23 09:14
推 iwinlottery: 居然有這麼強的前鋒 06/23 09:14
→ Layase: 挪威沒本錢龜 06/23 09:14
推 EasyIsBeauty: 塞內加爾加油 06/23 09:14
→ TriAngoLd: 這兩隊後衛線能力都相對不足,沒有桶的底氣 06/23 09:15
推 laker7634: 宇宙開發 06/23 09:15
推 flybirdy: 哎呀有機會的說 06/23 09:15
推 ymsc30102: 挪威沒在龜的吧 前一場也是 06/23 09:15
→ sesd: 挪威的後防破破的 只能強攻 要龜死定了 06/23 09:15
→ panasony: 非洲冠軍還是有料的 06/23 09:15
→ zinor: 不太意外的宇宙開發 06/23 09:15
推 celena: 後防長這樣越龜越死 06/23 09:15
→ sesd: 後防被撞一下就倒地失守了 沒本錢龜 06/23 09:16
推 benboy: 普烏在一球保險分吧 06/23 09:16
→ Layase: 宜瑾沒順便廣告一下薩爾也是英超的 06/23 09:16
推 somanyee: 太神奇了 06/23 09:16
推 hsnu2000: 哇 好強!!!! 06/23 09:16
→ Layase: GOAL~~~~~~~~~~~~~~ 06/23 09:16
推 white08: 哈蘭牛逼 06/23 09:16
推 LasagneYum: 太扯啦 06/23 09:16
推 Houtarou: 強啊 06/23 09:16
推 mork8850: Goalllllllllllllllllllllll 06/23 09:16
推 tallolz: 踢毽子射門 06/23 09:16
推 drummers: C羅壓力爆炸 06/23 09:16
推 blur13: 哇 06/23 09:16
推 MK47: 哈寶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 06/23 09:16
推 jkl85621: 哈哈哈哈蘭德 06/23 09:16
推 glen: 哈哈哈哈哈蘭德!!!!!!!! 06/23 09:16
推 berryc: ... 06/23 09:16
推 ZILY123: 哈哈哈哈 06/23 09:16
→ ymsc30102: 好忙 06/23 09:16
→ mork8850: 哈寶2球啦!!!!!!!!! 06/23 09:16
→ celena: 乾哈蘭德真的很懂進球 媽欸 06/23 09:16
推 WLR: 空中踢 強阿 06/23 09:16
→ zinor: 太扯了 球感有夠好 06/23 09:17
推 zero549893: goal 06/23 09:17
推 bigmow: 這場也有人想戴帽? 06/23 09:17
推 cczx123123: 進了 06/23 09:17
推 YasuharaEma: GOAL 06/23 09:17
推 n111333: 又有啦 06/23 09:17
推 benson1212: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蘭德 06/23 09:17
推 Vincent8026: 哈人!!! 06/23 09:17
推 nash1110: 來囉 06/23 09:17
推 asdfgh369: 太神啦 梅開二度啦 06/23 09:17
推 Pocaribull: 刁鑽哈寶 06/23 09:17
推 aaheecuv: 喔喔喔喔 06/23 09:17
推 Q12345Q: 挖塞 06/23 09:17
推 carter112233: 哈寶! 06/23 09:17
→ hsnu2000: 太扯啦XDDDDDDDDDDDDDDDD 06/23 09:17
→ Layase: 球給哈寶 06/23 09:17
推 evan603457: 太扯了 這樣可以踢 06/23 09:17
→ sesd: 王老吉找對人代言了 超屌 06/23 09:17
推 Kelsier27: 哈寶趕進度 06/23 09:17
推 AlonsoHC: 哈寶梅開啦 06/23 09:17
→ frlair: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蘭der~~~ 06/23 09:17
推 Liddell1256: 凱恩換你囉~ 06/23 09:17
推 s6216965: 好扯 06/23 09:17
推 Joshuaunnnnn: 這就是哈寶 06/23 09:17
推 thelittleone: 不演了 06/23 09:17
推 asonge0000: 什麼球都可以處理進去.. 06/23 09:17
推 ten0227: 哈哈哈哈哈哈哈蘭德 06/23 09:17
推 juicyfruit: 哈寶寶寶寶 06/23 09:17
推 tellmetruth: 吼吼吼吼 06/23 09:17
推 skykiller13: 真的是進球機器 06/23 09:17
推 sctty: 挪威就是那種我後防破我知道 攻擊點滿就對了 06/23 09:17
推 hfi780: 帥呀王老吉 06/23 09:17
推 iam0718: 太厲害了吧 魔人 06/23 09:17
推 WeAntiTVBS: Goallllllllllllllllll!!!!!!!!!!!!! 06/23 09:17
推 aries1985: 哈哈哈哈哈哈 06/23 09:17
推 flybirdy: 太猛啦 06/23 09:17
推 mikeneko: 太神啦 06/23 09:17
推 microdot: 這都有 06/23 09:17
推 Arodz: 普烏抓狂了 GOAL~~~‼ 06/23 09:17
推 lzetn: 2顆了 06/23 09:17
→ Q12345Q: 這場不看 今天白看 06/23 09:17
推 iwinlottery: 互爆場嗎 06/23 09:17
→ S55705570: 哈寶超強 06/23 09:17
推 et69523820: 普烏 Goal~~ 06/23 09:17
推 KB1999KB2: 一堆進球機器 06/23 09:17
→ mork8850: 今天梅西 姆巴佩 哈蘭德都2球了 誰梅進球誰尷尬 06/23 09:17
→ berryc: 普烏只要在門前伸腳感覺球就會進.. 06/23 09:17
推 AnnWow: 部長太強了吧 06/23 09:17
推 Carmelo3: 王老吉!!!!! 06/23 09:17
→ Layase: 哈寶又可以吸一波英超觀眾了 06/23 09:17
推 ILOYO: 幹嘛幹嘛幹嘛趕進度喔 06/23 09:17
推 godswd: 靠 放槍後性能全開了 06/23 09:17
推 akujiki: 果然約好都一起梅開二度 06/23 09:17
推 s155147: 看哈蘭德進球覺得好簡單XD 06/23 09:17
推 maxheartttw: 77777777 06/23 09:17
推 brian900530: 好扯。。 06/23 09:17
→ coke5130: 梅姆哈又再次進兩球了,這肯定會有話題性的 06/23 09:17
推 shuyuhuang: 哈哈哈哈哈 06/23 09:17
→ Q12345Q: 好扯喔 其實應該是55波的比賽 06/23 09:17
推 l5i9hbba: 又兩顆 壓力給到今晚辣個男人 06/23 09:17
推 PigBlood: 要不戴個帽吧 06/23 09:17
推 frae: Senegal今天失誤是有點多了 06/23 09:17
推 snowrain: 球星之夜 06/23 09:17
推 ShackMama: 這是連悟空都吃掉了嗎 06/23 09:17
推 saroku123: 哈寶太猛了 06/23 09:17
推 macrose: 西螺:看我幹嗎? 06/23 09:17
推 ucieric: 2球了 06/23 09:17
→ bigmow: 哈寶寶這個姿勢 06/23 09:17
→ hsnu2000: 太好看了 哈哈XDDDDDDDD 06/23 09:17
推 yoyonigo: 今天又是三位進球大戶又一起發威了 06/23 09:17
→ white08: 反觀姆龜 06/23 09:17
→ iwinlottery: 傳的真好 06/23 09:17
推 aaa22623: 哈寶太神啦!! 06/23 09:17
推 seemoon2000: 把球塞給他 他就想辦法弄進 06/23 09:18
→ cczx123123: 這技術比姆姆好太多了阿 06/23 09:18
→ zero549893: 這顆好刁鑽 06/23 09:18
→ flybirdy: 已經清兩球到對方腳上 06/23 09:18
→ Layase: 哈寶就很多神奇的射門姿勢 06/23 09:18
推 skullno2: 北海二哈 06/23 09:18
→ zinor: 這球超難處理耶 有速度的半高球 06/23 09:18
→ benson1212: 隨便一戳 進了 06/23 09:18
推 AikawaJyun: 梅西2球 姆巴佩2球 哈蘭德2球 壓力給到美國颶風 06/23 09:18
推 www16852: 懊惱了一秒 06/23 09:18
推 hiraoni: 無解一顆星射門 06/23 09:18
推 mouscat: 哈蘭 哈蘭 06/23 09:18
推 yun0112: 抬個腳就進了XD 06/23 09:18
→ ncncaska: 往中間給就對了 哈普烏會處理一切 06/23 09:18
→ bigmow: 破冰船還是要帶點負載的 06/23 09:18
→ MK47: 梅西姆巴配哈寶都兩分 你們是想逼死羅哥嗎? 06/23 09:18
→ tallolz: 壓力繼續給到凱恩 06/23 09:18
推 hanslins: 球星發威日,明天又看葡萄牙了 06/23 09:18
推 z6081313: 那球沒中柱久戴帽了哈寶 06/23 09:18
推 nyybos8812: 經典超醜射門 06/23 09:18
推 karol1314: 挪威竟然變成攻擊型的球隊 哈 06/23 09:18
推 Usami: 壓力來到某人這裡,不要誤會我是說Harry Kane 06/23 09:18
推 rickya: 哈寶讚 06/23 09:18
推 fezexp9987: 如果C羅也有這些會餵球的隊友就好了 06/23 09:18
推 ama75128: 西螺表示:.... 06/23 09:18
推 blur13: 魔人普烏 06/23 09:18
→ hsnu2000: 下半場狂進球欸 跟上半場差好多!!! 06/23 09:18
推 ymsc30102: 41歲了還想怎樣:( 06/23 09:18
推 BANDITCS: 靠,每個人都兩球,太誇張啦 06/23 09:18
推 MarchelKaton: 塞內加爾失球太多,要爭第三名前八強很不利 06/23 09:18
推 alan82212371: 誰沒進球誰尷尬 06/23 09:18
推 q888atPt: 王老吉太強了 06/23 09:18
→ akujiki: 姆姆:我背後有Olize 登貝萊 06/23 09:18
→ flybirdy: 西螺剛好排在他們後面好慘 06/23 09:18
推 sharrys: 偷喝水被抓到笑死 06/23 09:18
推 AlonsoHC: 哈寶會戴帽帽嗎 06/23 09:18
→ mouscat: 每日任務:明星前場進2球(3/3) 06/23 09:18
推 LA8221: 壓力給到B費 06/23 09:18
→ S55705570: 哈寶射門有時候很奇葩 06/23 09:18
推 iam0718: 又傷一個 06/23 09:18
→ kiyaki: 哈蘭德標準的無定型射門 06/23 09:18
推 leglerg: 三熊圖快準備想好 06/23 09:19
→ lungyu: 哈蘭德各種奇怪的進球姿勢 06/23 09:19
→ macrose: 感覺普烏這場會帶帽 06/23 09:19
→ bigmow: 哈寶寶還在笑 06/23 09:19
推 jbd123: 為什麼看他踢球感覺很輕鬆 06/23 09:19
→ wu19911009: Kane:欸不是 06/23 09:19
→ frlair: 那裡空氣充滿寧靜~~ 06/23 09:19
推 EpyonDuo: 一球左腳,一球右腳,可以來頭槌帽子嗎 06/23 09:19
→ Layase: B費:要餵球看我幹嘛 06/23 09:19
→ cczx123123: 有身材有速度又有柔軟度 06/23 09:19
推 sesd: 哈寶暗爽偷笑的表情 06/23 09:19
→ evilraistlin: 他感覺什麼姿勢都有辦法把球送進去 06/23 09:19
推 maxheartttw: 欸要不是剛那個搞笑撞柱就已經戴帽了 06/23 09:19
→ akujiki: 晚上12點半的葡萄牙戰好看了 06/23 09:19
→ ucieric: 兩邊後衛比爛的XD 06/23 09:19
→ AlonsoHC: 哈蘭爸 大悅 06/23 09:19
推 drummers: 哎呀沒搶到 球又來了 點一下 喔進了 06/23 09:19
→ bigmow: 眨眼? 06/23 09:19
推 panasony: 第一時間漏掉傻眼,隊友搶回來妙傳空中一顆星進球,超 06/23 09:19
→ cczx123123: 還有高度 06/23 09:19
→ hanslins: 他本來踢球就很輕鬆 06/23 09:19
→ panasony: 神 06/23 09:19
推 tony30451: 這幾個巨星剛好都同一天踢是怎樣哈哈哈一直單場進兩三 06/23 09:19
→ hsnu2000: 維京人只有攻擊 沒在防守XDDDDDDDDDDDDDDDD 06/23 09:19
→ mouscat: 哈寶就這樣 看到他拿球就沒救了 直接輾過去 06/23 09:19
→ tony30451: 球 06/23 09:20
推 wpd: 笑死 去搶隊友球 反而混亂出下一個機會 06/23 09:20
推 OracleMage: 普烏的球感好可怕,第一時間點一下球就進了 06/23 09:20
推 ivo88114: 今天又是梅西姆巴佩哈蘭德開刷的一天 06/23 09:20
→ flybirdy: 三熊圖有材料了 06/23 09:20
推 WLR: 簡單的不會踢 06/23 09:20
→ ivo88114: 又剩一個人尷尬了 06/23 09:20
→ AllenHuang: C羅表示 06/23 09:20
推 AikawaJyun: 如果只看梅西哈蘭德進球都會覺得挺輕鬆的 06/23 09:20
推 ysopd: 腳太長,所以各種姿勢都能試? 能勾到就能進! 06/23 09:20
推 b2305911: 別問姿勢好不好看 就問你是不是進球了 06/23 09:20
→ mouscat: 賽程排剛剛好阿根廷後就是法挪一組 06/23 09:20
推 Q12345Q: 哈寶要不要再一顆 06/23 09:20
推 asdfgh369: 受傷嗎?感覺不妙 06/23 09:20
推 emma0420: 這給裁判視角幹嗎? XDDDDD 06/23 09:20
→ zinor: C羅真的壓力山大 超巨前鋒就剩他沒貢獻了 06/23 09:20
推 ddd852: 門將被撞爛 06/23 09:20
→ bigmow: 某羅:我還在等餵餅 06/23 09:20
推 tallolz: 踢毽子也能進球 06/23 09:20
→ Layase: 紀錄 06/23 09:20
推 linkinlxm: 左腳右腳都有,但是沒掛著後衛 06/23 09:21
→ sunwit: 只有一個C羅哭泣 06/23 09:21
推 akujiki: 羅總:我才是傳奇!他們不傳給我 06/23 09:21
→ Q12345Q: 笑死 賽程這麼有趣 大咖一起來踢進啊 06/23 09:21
推 koyshan: 西螺會不會很不想參加這屆 06/23 09:21
→ fonlinian: 三熊圖又要給某人了嗎 06/23 09:21
推 MarchelKaton: 現在挪威又回到分組榜首,進球比法多一顆 06/23 09:21
→ hsnu2000: 為什受傷?!?! 06/23 09:21
推 kanokazurin: 在這幾個人後面出賽真是壓力山大XD 06/23 09:21
→ sesd: 挪威會餵球給哈寶 爽射 差很多 06/23 09:21
→ hsnu2000: 門將怎受傷 06/23 09:21
→ tallolz: 真少看到守門退場 06/23 09:21
→ WLR: 這麼嚴重 06/23 09:21
推 pippo1: 哈蘭德就跟伊布很像,各種奇葩姿勢都能進球 06/23 09:21
→ mork8850: 拚一個受傷了 06/23 09:21
推 Liddell1256: 塞內GK陣亡了太慘了吧 06/23 09:21
推 ymsc30102: 被普烏震傷 06/23 09:21
推 drummers: 完啦…… 06/23 09:21
推 Kelsier27: 哇怎麼會這樣 06/23 09:21
推 cczx123123: 門將爛了 挪威可以大刷分了 06/23 09:21
推 prosta: 三神刷爽爽,獨留C羅暗哭泣 06/23 09:21
推 hfi780: 看起來很嚴重啊 希望沒事 06/23 09:21
→ MK47: 門將剛才怎麼受傷的啊?嚴重到退場耶 06/23 09:21
→ emma0420: 挖門將GG 06/23 09:21
→ asdfgh369: 塞內加爾門將退場了,有點慘 06/23 09:21
→ iam0718: 魔人傳說又一筆.. 06/23 09:21
推 ten0227: 看起來是要換人 06/23 09:21
推 AlonsoHC: 塞內傷了 06/23 09:21
推 EasyIsBeauty: 慘 竟然退場 06/23 09:21
推 yoyonigo: 主力門將受傷了@@ 06/23 09:22
→ akujiki: 扭到腳? 06/23 09:22
→ zinor: 門將躺了 塞真的不妙 06/23 09:22
推 glen: 被哈蘭德的魔人鬥氣震傷了 06/23 09:22
→ ten0227: MendyQQ 06/23 09:22
推 tellmetruth: 守哈蘭那顆球 他有騰空 06/23 09:22
推 yangmin: 這怎麼傷的 也太嚴重 06/23 09:22
推 Usami: 塞的門將也不錯,可惜 06/23 09:22
→ chirstch: 哈蘭德,外號魔人,金髮碧眼大長腿,會吃人的 06/23 09:22
→ WLR: 有看到門將摔 06/23 09:22
→ akujiki: 不然就是腰傷吧 06/23 09:22
推 ddd852: 魔人把守門員吃掉了,怕 06/23 09:22
推 ucieric: 西螺:都是隊友的錯 06/23 09:23
推 white08: 自己把自己弄受傷 06/23 09:23
推 Q12345Q: QQ 06/23 09:23
→ sesd: 雙方後防都很破 刷分好時間 06/23 09:23
推 BANDITCS: 落地的時候受傷的嗎?沒仔細看 06/23 09:23
推 AlonsoHC: 好普烏進球 壞普烏傷人 06/23 09:23
推 z6081313: 維京人會吃人不要不信 06/23 09:23
推 dead11: 挪威破後防沒有龜的本錢 繼續攻吧 06/23 09:23
推 OracleMage: 普烏把門將吃掉了 06/23 09:23
推 celena: 等等哈蘭德出現小皮球進法我也不會訝異了 06/23 09:23
推 Arodz: 普烏真可怕…MENDY很強耶 一樣下去惹‼ 06/23 09:23
推 bigmow: 維京船連門將都輾爛 06/23 09:23
推 kanokazurin: 肌肉拉傷或是扭傷吧 激烈運動所致 06/23 09:23
推 tellmetruth: 塞內加爾 應該可以贏伊拉克吧 第3不能進嗎? 06/23 09:23
推 sctty: 魔人要來個帽了嗎 06/23 09:23
→ mouscat: Mendy再怎樣也曾是車車門神 06/23 09:24
推 tonyshao5236: 羅哥壓力山大 06/23 09:24
→ bigmow: 時間還很多,有機會戴帽 06/23 09:24
→ dead11: 塞內被刷太多球 不好進 06/23 09:24
→ TriAngoLd: 看起來門將像是後仰跳那一下拉傷腿 06/23 09:24
推 hsnu2000: 原來這個非洲球員這優秀!! 06/23 09:25
推 Usami: 巫醫? 06/23 09:26
推 MarchelKaton: 第三名取前8隊 06/23 09:26
→ Layase: 塞內加爾GD有點慘 要多刷點了 06/23 09:26
推 KB1999KB2: 而且傷了門將這場跟下場都可能繼續掉球 06/23 09:26
推 ymsc30102: 把不到妹妹就巴頭 06/23 09:26
推 tallolz: 猶豫就會敗北 06/23 09:27
→ evilraistlin: 打伊拉克要拼命刷分才行 因為丟太多分了 06/23 09:27
推 bigmow: 喝水喝水500cc 06/23 09:27
推 Q12345Q: 塞內不拉近差距 大概就沒了 06/23 09:27
推 MarchelKaton: 塞內加爾只能拼大勝伊拉克 06/23 09:27
推 YasuharaEma: 喝水 06/23 09:27
推 sesd: 這場55波 雙方都打的很乾淨 真難得 06/23 09:27
推 asdfgh369: 喝水時間~ 06/23 09:27
推 WeAntiTVBS: 喝水時間 06/23 09:27
推 Noberman: 喝水水 06/23 09:27
→ white08: 檢查個人飲水紀錄卡 06/23 09:28
推 hsnu2000: 塞實力不弱 但籤運太差 06/23 09:28
推 sctty: 很少人能跟普烏踢還不乾淨的 06/23 09:28
→ TWkiller: 分到這組倒楣 06/23 09:28
→ Q12345Q: 雖然目前比數是這樣 但真的實力差不多 好看的一場 06/23 09:28
推 dead11: 挪威的破後防都刷不到分了 伊拉克也不好刷 06/23 09:29
推 celebleaf: 挪威球衣用盧恩字體好看 06/23 09:29
→ TWkiller: 這組跟凱恩魔笛那組都很硬 06/23 09:29
推 Arodz: 普烏應該還會繼續衝進球‼ 06/23 09:29
推 et69523820: 不乾淨 變巧克力吃掉... 06/23 09:29
→ hsnu2000: 台灣分到這組 也是被屠殺XDDD 06/23 09:29
→ zinor: 上次跟普烏踢還不乾淨的不就他隊友的隊友 XD 06/23 09:29
推 jelly63: C羅的K組賽程排在梅西、姆巴跟哈蘭德後面 真的很虐 06/23 09:30
推 bigmow: 好可怕的維京船 06/23 09:30
推 youngpaper: 看普烏踢球好趣味喔,其他球員都沒這種促咪的感覺 06/23 09:30
推 sesd: 對攻70分鐘 連哨子都很少 何況牌子 難得 06/23 09:30
→ hsnu2000: 22 小鮮肉 06/23 09:30
→ hsnu2000: 塞好多英超球員 06/23 09:31
→ TWkiller: 好稚嫩的臉 06/23 09:31
→ bigmow: 挪威真的是鬼見愁,誰見誰發愁 06/23 09:31
推 Usami: 很喜歡挪威隊球衣的字體,盧恩符文風格 06/23 09:31
推 frae: 就你最雷Koulibaly 06/23 09:31
→ TriAngoLd: Jackson 跑動跑起來呀 06/23 09:32
推 shadowpriest: 挪威下場踢平或贏法國就小組第一晉級 06/23 09:32
推 staryfrank: 場上黑風雙Sarr 06/23 09:33
推 pakingko: 對普烏不乾淨 自己會受傷的 06/23 09:33
推 hsnu2000: 挪威球衣會讓我聯想到韓粉國旗裝欸XDDDDDD 06/23 09:33
推 Atima: THE 演 06/23 09:33
→ Atima: 雙人演 06/23 09:33
推 bigmow: 挪威在演 06/23 09:33
推 sesd: 都在演 XD 06/23 09:33
推 white08: 別睡了 06/23 09:34
→ TriAngoLd: Man 06/23 09:34
→ bigmow: 都有VAR還在演 06/23 09:34
推 cczx123123: 挪威這個演很大欸 06/23 09:34
→ hsnu2000: 塞還有機會晉級嗎?!? 兩場都輸 06/23 09:34
推 Usami: 隨地大小演 06/23 09:34
→ Atima: 兩個一起演 超好笑 06/23 09:34
推 ucieric: 挪威後衛那麼大隻,但一碰就倒XD 06/23 09:34
推 WLR: 奧斯卡對決 06/23 09:34
→ bigmow: 你演我也演 06/23 09:34
推 Carmelo3: 挪威別鬧了 06/23 09:34
→ Atima: 我裁判就兩個一起黃 還敢演啊 06/23 09:34
推 keroro9196: 開始拼演技 06/23 09:34
推 AlonsoHC: 雙人舞 06/23 09:34
推 dead11: 對方先倒的 挪威只能一起演了 06/23 09:34
推 lzetn: 你倒了 我也一起倒好了 06/23 09:34
推 asdfgh369: 幹拐子欸,這不給喔XDD 06/23 09:34
推 nuturewind: 一個被壓到後腳.一個被撞到臉..55開的球一起倒 06/23 09:35
→ Layase: 積分三分 GD負的應該就沒希望 三平的反而晉級機率比較大 06/23 09:35
→ sesd: 不演就吃虧了 你倒我也倒 06/23 09:35
推 KB1999KB2: GD-2 應該都還行 06/23 09:35
→ TWkiller: 就說踢這組倒楣 06/23 09:35
→ nuturewind: 是被壓到後腿所以也倒了 06/23 09:35
推 iforjay: 緊張緊張 06/23 09:35
→ bigmow: 不演一下可能就吃牌了 06/23 09:36
→ bigmow: 哈寶寶跌倒 06/23 09:36
→ Layase: 哈寶怎麼狗吃屎 06/23 09:36
→ bigmow: 哈寶也懂演? 06/23 09:36
推 tellmetruth: 挪威防守有加強一點 06/23 09:36
推 karol1314: 塞內加爾加油啊 透過小手機我都感受到他們的困境 慘 06/23 09:36
→ white08: 不用期待拉 這場塞不可能會贏了 06/23 09:37
推 nuturewind: 北歐這次這兩隊挪威瑞典球風都算乾淨啦.單純人種太大 06/23 09:37
推 AlonsoHC: 可惜 06/23 09:37
→ nuturewind: 隻了.你跟他55開撞絕對吃鱉 06/23 09:37
推 sesd: 沒時間了 連傷停大概還15分左右 勝負已分 06/23 09:37
推 WLR: 差點劫走 06/23 09:37
推 flybirdy: 要送幾球 06/23 09:37
推 et69523820: 差點 06/23 09:37
推 Znps: 差點送禮 06/23 09:38
推 berryc: 門將殺手.. 06/23 09:38
推 cczx123123: 哈蘭德很少演吧 幾乎沒人搞得倒他 06/23 09:38
→ nasarood: 誒不是,台灣進去去到哪一組都會被屠殺吧 06/23 09:38
推 tonyshao5236: 差點送禮 06/23 09:38
→ bigmow: 我聞到有人戴帽的味道 06/23 09:38
推 hfi780: 塞門將差點送大禮 06/23 09:38
推 hsnu2000: 哇!!!! 06/23 09:38
推 frae: 塞內加爾中場給球再隨便一點 06/23 09:38
推 maxheartttw: 差點 06/23 09:38
→ TriAngoLd: 我感覺塞應該增加前場逼搶強度,絞殺挪威中場 06/23 09:38
→ maxheartttw: 普烏趕快戴帽 06/23 09:39
→ nuturewind: 同樣大隻佬.荷蘭這次球風就比較狠.有種回到2010南非那 06/23 09:39
→ nuturewind: 次的髒感 06/23 09:39
→ cczx123123: 挪威上前壓迫! 06/23 09:39
→ hsnu2000: 挪威球迷已經在唱歌 06/23 09:39
→ bigmow: 踢向宇宙 06/23 09:39
推 berryc: 踢向火星 06/23 09:40
→ TriAngoLd: 外星人-1 06/23 09:40
推 karol1314: 籤運太差 怎麼會分到這一組 06/23 09:40
→ hsnu2000: 差一點帽子 06/23 09:40
→ bigmow: 幸福的小孩 06/23 09:40
推 zkow: 挪威再進一球,就會對法國取得優勢了 06/23 09:41
推 tellmetruth: 可愛小女孩 鼻頭一奏 看起來有點狠勁 06/23 09:41
推 tallolz: 糕踢球也太拖沓了吧 06/23 09:41
→ Layase: 居然沒進 06/23 09:42
→ hsnu2000: 挪威處理球沒有很細膩XDDDDD 06/23 09:42
推 ymsc30102: 差點 06/23 09:42
推 et69523820: 太恐怖了 06/23 09:42
→ tellmetruth: XD 06/23 09:42
推 Atima: 超慢越位旗 06/23 09:42
推 karol1314: 哎呀 06/23 09:42
推 Znps: 沒事 越了 06/23 09:42
→ Layase: 手有舉起來? 06/23 09:42
→ Atima: 恐龍唷 06/23 09:42
推 Carmelo3: 差點倒掛金鉤 06/23 09:42
推 MK47: XDDD 06/23 09:42
推 wenhh88: Hand 06/23 09:42
→ ymsc30102: 手球? 06/23 09:42
推 nash1110: 手球? 06/23 09:42
推 sesd: 挪威後防有夠破的 人數領先好幾個 還差點被破門 06/23 09:42
推 www16852: 感覺手球欸 06/23 09:42
→ iam0718: 沒掌握好 06/23 09:42
推 cczx123123: 不管越不越 有機會還在盤阿 06/23 09:42
推 frae: 手球 給了吧 06/23 09:42
推 sharrys: 怎麼沒手球 06/23 09:42
→ tallolz: 手球捏 06/23 09:42
推 ama75128: 挪威門將 超抖 06/23 09:42
→ zinor: 感覺有手球嫌疑 06/23 09:42
推 chiefviola: 球找手 不可能判 06/23 09:42
推 kaybear3001: 手舉起來擋沒手球? 06/23 09:42
推 bigmow: 手球就好玩了 06/23 09:42
推 nuturewind: 傑哥搞笑日常 . 06/23 09:43
推 dead11: 先越位了 06/23 09:43
推 glen: 挪威這後防線 碰到一線強隊會被爆破的....... 06/23 09:43
推 baruandway: 傑哥節目效果還是足啊 06/23 09:43
推 E7B0A1: 地板有電 06/23 09:43
→ TWkiller: 一團亂 06/23 09:43
→ sharrys: 手球優先越位,這個該判的 06/23 09:43
推 king800901: 可能是越位先 所以手球沒有意義了吧 06/23 09:43
→ tellmetruth: 我覺得手球 他手不應該抬 06/23 09:43
→ Atima: 先越了 除非他直接打人 不然也沒的吹 06/23 09:43
推 dudu54080845: 手球還不吹 歧視黑人哦 06/23 09:43
推 AlonsoHC: 划船聲再起 06/23 09:43
推 ucieric: 塞如果沒Mane會更糟 06/23 09:43
推 hfi780: 沒介入看手球嗎 06/23 09:43
→ frae: 蛤VAR人勒? 06/23 09:43
→ hsnu2000: 戰吼!!!! 06/23 09:43
→ Layase: 一定會看的 沒意見吧 06/23 09:43
推 LaBoLa: 塞內加爾現場也沒人抗議? 06/23 09:43
→ hsnu2000: 太震撼 06/23 09:43
推 nathan4074: 手球比越位早欸 怎麼沒吹 06/23 09:43
→ smarthome: 世足公正就是個笑話XD手球當沒看到 06/23 09:44
→ bigmow: 好震撼 06/23 09:44
推 Parazicecum: 手球吧 黑人沒發現當沒這回事? 06/23 09:44
推 avaadore02: 倒掛沒越位阿 不是手球嗎 06/23 09:44
→ dead11: 先越位就結束回合了 要抗議什麼 06/23 09:44
→ ymsc30102: 開划 06/23 09:44
→ hsnu2000: 超有趣 06/23 09:44
推 MK47: 好多人划船 真帥 06/23 09:44
推 et69523820: 划船很壯觀 06/23 09:44
推 rantea7m: 又開始划了 XD 06/23 09:44
推 wenhh88: 北海小英雄 06/23 09:44
推 WeAntiTVBS: 划船 06/23 09:44
→ karol1314: 挪威現在就是直接想靠拼進球數打天下了是吧 後防搞笑耶 06/23 09:44
→ frae: 看球費電是不是? 06/23 09:44
推 alan82212371: 划起來 06/23 09:44
推 nash1110: 划船真的好酷XDD 06/23 09:44
→ kimicino: 划船震撼又帥 06/23 09:44
→ rantea7m: 有帶鼓喔 XDD 06/23 09:44
→ chiefviola: 一堆在亂講的 這種早就不可能判很久了 06/23 09:44
推 arrc21: 划船真的很帥 06/23 09:44
推 cczx123123: 挪威給跟你互攻阿 有哈蘭德在欸 06/23 09:44
推 sctty: 會外賽時挪威就是這樣啊 無限開火 06/23 09:44
推 a232050: 划 06/23 09:44
推 leglerg: 龍舟比賽冠軍 06/23 09:45
→ hsnu2000: 好想亂入一起划XDDDD 06/23 09:45
推 xiaopo1130: 那划船連我看了都想划 06/23 09:45
→ chiefviola: 看塞都沒有人抗議就知道 06/23 09:45
→ dead11: 挪威這種隊伍不可能有攻有防 只能全攻了 06/23 09:45
推 zkow: 兩勝就晉級了,挪威現在有拚的本錢 06/23 09:45
→ dead11: 他們自己也知道龜不起來 就一直攻了 06/23 09:46
→ cczx123123: 塞還不前面塞點人 在幹嘛 06/23 09:46
推 tellmetruth: 塞內加爾 請放棄防守 06/23 09:46
→ dead11: 塞要保淨勝球不能再失分了吧 06/23 09:46
推 hsnu2000: 唉呀 我的 06/23 09:47
推 tallolz: 後防破爛 中場拖沓 全靠前鋒 06/23 09:47
→ hsnu2000: 唉呀 我的帽子 06/23 09:47
推 bigmow: 哈寶:看我的帽子…….放下 06/23 09:47
推 yangmin: 補時會有個+10嗎 06/23 09:47
推 sesd: 哈寶 有人會餵餅 打起來就是爽 06/23 09:47
推 sctty: 看看加時能不能拼個帽 06/23 09:47
推 zkow: 這組第二16強大機率巴西,第一16強德國 06/23 09:47
推 hfi780: 普烏想吃人了 06/23 09:47
→ iam0718: 普烏經典表情 06/23 09:47
推 maxheartttw: 啊啊 06/23 09:47
→ TriAngoLd: 目前補時感覺+8左右 06/23 09:47
→ hsnu2000: 可惜阿阿阿阿 06/23 09:48
推 cowcow01: 挪威進攻都傳普烏對面的路線..... 06/23 09:48
推 tallolz: 過得好扯 06/23 09:48
推 Layase: bobb可惜 06/23 09:48
推 et69523820: 過的漂亮 06/23 09:48
推 MK47: 過人那個是誰?太屌了吧 06/23 09:48
推 ymsc30102: 過得好猛 06/23 09:49
→ iam0718: 就差一點 06/23 09:49
推 ashrum: 放槍 06/23 09:49
→ iceyang: 這待的太強了 06/23 09:49
推 benboy: 被守下 06/23 09:49
推 nuturewind: 鮑伯可惜啊 06/23 09:49
推 Arodz: Odegaard 傳的好啊 可惜‼ 06/23 09:49
推 maxheartttw: 哇幹超可惜 06/23 09:49
推 AlonsoHC: +9 06/23 09:49
推 duct: BOBB可惜 06/23 09:49
推 mikeneko: 也太漂亮了這球 06/23 09:49
推 yangmin: 整個都黑黑的我還以為是手球 06/23 09:49
→ cowcow01: 光頭王這次沒進了 06/23 09:49
推 hfi780: 頂歪可惜 06/23 09:50
推 tellmetruth: 我也以為打排球 06/23 09:50
推 Gingerfish67: +9衝啊 06/23 09:50
推 karol1314: +9 06/23 09:50
推 nuturewind: 阿斯嘉這球也差一點 06/23 09:50
推 hsnu2000: +9!! 06/23 09:50
推 mhlemon: 戴個帽吧 06/23 09:50
→ benboy: +9 普烏在一球 時間很多 06/23 09:50
推 asdfgh369: 光頭王真的有料,上來都頂得到 06/23 09:50
→ Gingerfish67: 請給哈寶戴帽 06/23 09:51
推 kiolp: GD現在跟法國平 問就是攻到底 06/23 09:51
→ yangmin: 哈寶戴個帽啦 06/23 09:51
→ TriAngoLd: 但是義大利... 06/23 09:51
推 pippo1: 愛爾達這個女球評是在亂講什麼,射門的傳球的一直講錯人 06/23 09:51
→ pippo1: 。 06/23 09:51
推 ashrum: 普烏帶走兩個防守者,空檔當然大 06/23 09:51
→ hsnu2000: 比較希望塞第三名晉級 06/23 09:51
→ benboy: 想世界波 06/23 09:51
→ Layase: 回來友情打工的 06/23 09:51
→ hsnu2000: 哇 有啦!!!!! 06/23 09:51
推 cowcow01: goal 06/23 09:51
推 zkow: 如果挪威再進球,荷蘭那組第三反而可以避開法國 06/23 09:51
→ Layase: 薩爾也梅開啦 06/23 09:52
推 MK47: GOOOOOOOOOOOOOOOOOOOOAL 06/23 09:52
推 sctty: 普烏一個人扛三個 06/23 09:52
推 YasuharaEma: GOAL 06/23 09:52
推 ymsc30102: 夠 06/23 09:52
推 maxheartttw: 哇 06/23 09:52
推 AlonsoHC: 塞內也梅開 06/23 09:52
推 tallolz: 分在這組真的倒霉 06/23 09:52
推 et69523820: Goal 06/23 09:52
→ benboy: 差一球啦 06/23 09:52
推 celena: 哇嗚哇嗚哇嗚 06/23 09:52
推 macrose: 守門員差距 06/23 09:52
→ hsnu2000: 塞18好強!!!! 06/23 09:52
推 Kelsier27: goalll 06/23 09:52
推 kanokazurin: 水 06/23 09:52
→ cowcow01: 挪威緊張了 06/23 09:52
推 Liddell1256: 不錯耶 06/23 09:52
→ ashrum: 破爛防守 06/23 09:52
推 ten0227: 梅開二度 06/23 09:52
→ yangmin: 沒頂到出事啦 06/23 09:52
推 sesd: 挪威 後防真夠破的 有8強就偷笑了 06/23 09:52
推 hfi780: 後防真的超鳥 06/23 09:52
→ Gingerfish67: 頭痛 06/23 09:52
推 tonyshao5236: 呃…… 06/23 09:52
推 asdfgh369: 有啦,塞內加爾!有料 06/23 09:52
推 jerrysaikou: 後防漏洞 06/23 09:52
推 xiaopo1130: 很危險 後防真的各種洞 06/23 09:52
推 WLR: 剩1分差,還有變數 06/23 09:52
推 snowrain: 還沒輸 06/23 09:52
推 a7962904: 出事啦 06/23 09:52
推 karol1314: 哇哇哇哇 06/23 09:52
→ nuturewind: 小蔡讓她多練練啦.他最近還有弄頻道.看的出來很想把足 06/23 09:52
→ evilraistlin: 挪威的防守真的太破了... 06/23 09:52
→ benboy: 空檔放太大了 06/23 09:52
推 ILOYO: 哇咧 06/23 09:52
推 maggie777: let’s go! 06/23 09:52
推 n111333: 挪威後防一直出事XD 06/23 09:52
→ nuturewind: 球變成專業 06/23 09:52
推 glen: 這後防真的頂的住嗎 超爛耶.......... 06/23 09:52
→ AlonsoHC: 法國應該會虐? 06/23 09:52
推 dead11: 後防真的破 中場也卡卡的 只能前鋒自己玩 06/23 09:52
→ Liddell1256: 後防漏人 有點糟糕 06/23 09:52
推 lzetn: 夭壽 有夠刺激 破破爛爛的後防 06/23 09:52
→ tallolz: 頂不住啦 期待別太大 06/23 09:52
推 myhinet: 挪威後防真的好爛 06/23 09:53
→ kanokazurin: 輸也要多進球啊 比最佳第三才有利 06/23 09:53
推 baruandway: 挪威後衛有夠抽象 06/23 09:53
→ asdfgh369: 後衛還敢出去頂球呀 06/23 09:53
推 ama75128: 塞內 在其他組應該可以搶2 06/23 09:53
推 hanslins: 挪威後防超爛 06/23 09:53
→ karol1314: 還差1球 加油 06/23 09:53
→ tallolz: 真的就後防破爛 中場拖沓 全靠前鋒啊 06/23 09:53
推 bigmow: 挪威的後防真破爛 06/23 09:53
→ ashrum: 前鋒側翼不在同水平 06/23 09:53
推 aquamorion: 再進一球 06/23 09:53
→ Layase: 挪威踢法國就只是姆皇vs哈寶話題性十足 實力就不是同級的 06/23 09:53
推 HuangHarper: 挪威上一場後防就不行了吧,只會進攻 06/23 09:53
推 jimmy1688: 分組第一沒了 06/23 09:53
推 lungyu: 這後防( 06/23 09:53
→ hsnu2000: 3:3!!! 06/23 09:53
推 nuturewind: Sarr今天洗白啦.上一場打法國各種雷 06/23 09:53
→ macrose: 如果塞內加爾絕平就有趣了 06/23 09:53
推 BossGibbs: 守著啊 06/23 09:53
推 BANDITCS: 後衛放火,太刺激了吧XD 06/23 09:53
→ nyybos8812: 不愧是頭重腳輕的球隊 塞內還是很強的 06/23 09:53
推 tellmetruth: 兩邊後防半斤八兩 賽守門員好一點 挪兩顆進球 都賽清 06/23 09:53
推 BlackQ840910: 這什麼棒球比數阿 06/23 09:53
→ Liddell1256: 法國第三場會不會和挪威客氣? 06/23 09:53
推 celena: 堪比我德紙糊後防 一碰就沒 06/23 09:53
→ dead11: 根本不可能分組第一 這個後防是法國後花園吧 06/23 09:53
→ tellmetruth: 球失誤 06/23 09:53
→ et69523820: 還有5分鍾 06/23 09:54
噓 Howard7: 要不要好好防守 06/23 09:54
→ sesd: 傷停還有4分鐘 77分時 3:1 能打成這樣 變1分差 06/23 09:54
→ karol1314: 這支傳統非洲強權一直不希望他們出局 加油啊拜託 06/23 09:54
推 ucieric: 挪威這中後場遇到好的中場球隊會很慘 06/23 09:54
推 Frozn: 後防是紙糊的嗎 06/23 09:54
→ serding: 後防也在划船 06/23 09:54
推 ddkkz2003: 塞內加爾加油啊 拚個絕平 06/23 09:54
推 iwinlottery: 挪威後面遇上一級強隊就很難互爆了 06/23 09:54
推 cczx123123: 時間拖阿拖 06/23 09:54
推 ymsc30102: 當灶腳在逛欸 06/23 09:54
→ macrose: the 拖 06/23 09:55
→ hsnu2000: 挪威會被法國7:0 06/23 09:55
→ TriAngoLd: 對比前中場星度,後場的確可以說相對像紙糊的 06/23 09:55
推 coolrgin: 拖 06/23 09:55
推 hfi780: 朗拿度又抽筋啦 06/23 09:55
→ sesd: 挪威後防對上一級強隊 肯定被車爆 06/23 09:55
推 jerrysaikou: 拖時間 06/23 09:55
→ karol1314: 不要拖時間啦 06/23 09:55
推 a7962904: 還敢拖 06/23 09:55
推 Atima: THE 躺 06/23 09:55
推 drummers: 幫抬 06/23 09:55
推 tallolz: 真的站不起來喔 06/23 09:55
→ cczx123123: 影帝阿 06/23 09:55
推 aa6300158: 開演 06/23 09:55
推 yankees733: 挪威就普普 哈蘭德要珍惜這次世界盃 06/23 09:55
推 energy100203: 遇到法國就不妙啦,厄德高肯定會軟 06/23 09:55
推 AlonsoHC: 船尾划到虎鯨吧 06/23 09:55
推 a1773042: 笑死 06/23 09:55
推 aquamorion: 拖時間 06/23 09:55
→ S55705570: 挪威後防超破 06/23 09:55
→ iceyang: 拖時間,快滾出去 06/23 09:55
推 iam0718: 笑了 06/23 09:55
推 ashrum: 普烏被隊友醜死 06/23 09:55
→ Atima: 這隊底層邏輯有夠卵但 06/23 09:55
推 ouo666ouo: 演喔 06/23 09:55
推 kaybear3001: 演完要在場邊一分鐘 06/23 09:55
推 rong1994: 爛招 06/23 09:55
推 blur13: 塞內加爾還沒放棄 06/23 09:55
→ hsnu2000: 開演XDDDDDD DDD 06/23 09:55
→ cczx123123: 狂演阿 06/23 09:55
推 kanokazurin: 看來挪威也很曉得自己後防破 先拖時間 06/23 09:55
推 tellmetruth: 這隻塞內加爾 很斯文 腳法也好 06/23 09:55
推 randy2903: 想拖時間被請出場 06/23 09:55
推 bigmow: 演起來 06/23 09:56
推 berryc: 再躺1分鐘 06/23 09:56
→ hfi780: 直接頂頭 06/23 09:56
→ ouo666ouo: 又來 06/23 09:56
→ bbs0840738: 挪威不要一直演浪費時間 06/23 09:56
→ macrose: the演 06/23 09:56
→ jerrysaikou: 火氣很大 06/23 09:56
推 et69523820: 拖時間 把時間拖掉 06/23 09:56
推 WLR: 演技拖時間 06/23 09:56
推 asdfgh369: 快,上去演戲一下,拖時間 06/23 09:56
→ ymsc30102: 防守夠破了還把自己演出去少一人 06/23 09:56
推 lzetn: 開始拖時間了 06/23 09:56
→ sesd: 這後防 怕輸 狂演拖時間了 06/23 09:56
推 tonyshao5236: 光頭王保重! 06/23 09:56
→ Atima: 3:1演成這樣 甚麼超級維京人wwwwww 06/23 09:56
推 nuturewind: 光頭後腦被撞 06/23 09:56
推 zkow: 法國已經晉級了,要看法國最後一場會不會輪換保留戰力 06/23 09:56
推 Frozn: 這樣很難看欸 06/23 09:56
→ cczx123123: 就沒撞到 還摸頭笑死 06/23 09:56
推 Znps: 開拖 06/23 09:56
→ drummers: 頭髮撞 06/23 09:56
→ hsnu2000: 3:3!!!! 06/23 09:56
推 dead11: 反正紙糊的防守 躺在地上還比較有用 06/23 09:56
→ bigmow: 沒撞頭,維京演 06/23 09:56
→ d06: 籃球 足球 最後時間都會有拖延的環節 06/23 09:56
推 HuangHarper: 各種演戲等等被天罰 06/23 09:56
→ WLR: 髮絲撞 06/23 09:56

推 fgjd125hg: 根本沒碰到 06/23 09:56
→ bbs0840738: 被頭髮撞到 06/23 09:56
→ aquamorion: 一直拖很難看 06/23 09:56
→ berryc: 光頭被頭髮鞭到 06/23 09:56
→ a7962904: 不要贏的那麼醜啦 06/23 09:56
推 yangmin: 很緊張啦BBBB 06/23 09:56
推 PigBlood: 把光頭看成球了吧 06/23 09:56
推 TWkiller: 出事了 06/23 09:56
推 jasperchieh: 笑死根本沒頂到頭 06/23 09:57
→ panasony: 被頭髮碰到 06/23 09:57
→ nuturewind: 光頭王的頭撞起來是碰碰響 06/23 09:57

→ drummers: 平常這樣就演了,現在一翻身跳起來 06/23 09:57
推 FraNap: 頭髮也是頭 06/23 09:57
推 im31519: 要開始拖時間了嗎 06/23 09:57
推 karol1314: 沒時間了 加油 06/23 09:57
→ sesd: 挪威知道後防太破 可能守不住1分差 只能狂演 拖時間了 06/23 09:57
推 nightcrow: 那當然是一定要拖的 06/23 09:57
→ cczx123123: 重點倒地的沒頭髮阿XD 06/23 09:57
推 blur13: 應該最後一波了 06/23 09:58
噓 maxheartttw: 誰亂喊平手 06/23 09:58
推 sctty: 當然拖啊 要不然送分嗎 06/23 09:58
推 BossGibbs: 挪威守住啊 06/23 09:58
推 drummers: 一邊想拖,一邊被踢腳一個翻身就跳起來 06/23 09:58
推 zero549893: 時間差不多囉 06/23 09:58
推 hsnu2000: 塞真的不弱XDDDDDD DDD 06/23 09:58
推 bigmow: 賽 掰掰 06/23 09:58
推 ForMetal: 不難看阿 這時間本來就該拖 06/23 09:58
推 hfi780: 差點出事 06/23 09:58
推 asdfgh369: 刺激了喔 角球 06/23 09:58
推 nuturewind: 完全不懂為啥塞內加爾兩場都不給Ndyaie上 06/23 09:58
→ karol1314: 最後機會了 06/23 09:58
推 Atima: 可憐啊 怎麼空中爛成這樣 06/23 09:58
推 dead11: 踢回一球 塞還有機會了 06/23 09:58
→ bbs0840738: 頂飛了 06/23 09:58
推 ymsc30102: 可惜沒海底撈月 06/23 09:58
推 jerrysaikou: 差一點 06/23 09:59
噓 worried: 哪個亂喊 3:3 的… 06/23 09:59
推 ouo666ouo: 沒了 06/23 09:59
推 Gingerfish67: 當然要拖 06/23 09:59
推 glen: 又一個被哈蘭德震傷的 太恐怖了 06/23 09:59
推 et69523820: 最後一顆了 06/23 09:59
→ asdfgh369: 應該沒了 06/23 09:59
推 redplum: 挪威防守最後累了嗎 06/23 09:59
→ cczx123123: 不難看阿 但是演過頭就不好看 06/23 09:59
推 ashrum: 可惜,對挪威空戰太難 06/23 09:59
→ dead11: 踢伊拉克多刷幾球回來還是可以晉級 06/23 09:59
→ sctty: 那個亂喊的法國那場就亂喊了 06/23 09:59
推 AlonsoHC: 時間到 06/23 09:59
推 aquamorion: 可惜了 06/23 09:59
推 maple2378: 演戲拖時間 06/23 09:59
→ wu19911009: 本來領先就會拖了,挪威已經算很攻了 06/23 09:59
→ hsnu2000: 贏啦XDDDDDD DDD DDD 06/23 09:59
推 Layase: 晉級啦 06/23 09:59
推 mork8850: 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 06/23 09:59
推 MK47: GG啦 06/23 09:59
→ et69523820: 結束 06/23 09:59
→ hfi780: 維京人的勝利 06/23 09:59
推 tallolz: 教練好爽 要跑去哪 06/23 09:59
推 YasuharaEma: 3:2 結束 06/23 09:59
→ evilraistlin: 挪威這後防要打法國感覺是零機會.... 06/23 09:59
推 wind164: GGGGGGGGGGGGGG 06/23 09:59
推 nsman: → hsnu2000: 3:3!!! 06/23 10:00
推 Znps: 拖的不錯 06/23 10:00
推 leglerg: 教練很爽欸 06/23 10:00
推 sesd: 挪威這後防 打不遠 06/23 10:00
→ bigmow: 教練這麼急 06/23 10:00
推 neohung: 晉級了 太神啦 06/23 10:00
推 tellmetruth: 精彩 塞內加爾 拍拍 06/23 10:00
→ sctty: 這才叫雖敗猶榮 06/23 10:00
推 kaybear3001: 補太少了吧 那個倒地都不只一分半了 06/23 10:00
推 Frozn: 這樣就進了對吧 06/23 10:00
→ hsnu2000: 直接親 好大方 06/23 10:00
→ tallolz: 原來是親老婆 06/23 10:00
推 WLR: 結束了,最後氣勢在塞 06/23 10:00
推 Liddell1256: 嗶嗶 06/23 10:00
推 BossGibbs: 水啦,挪威 06/23 10:00
推 a7962904: 教練先去抱老婆XDD 06/23 10:00
→ panasony: 等著被法國虐吧 06/23 10:00
推 nuturewind: 水.我大挪威苟贏了 06/23 10:00
推 polo007: 挪威很抖啊,險勝 06/23 10:00
推 skullno2: 北海小英雄晉級 06/23 10:00
推 Q12345Q: 能晉級當然優先 06/23 10:00
→ ashrum: 塞還有晉級機會 06/23 10:00
推 randy2903: 老哥太早慶祝了 06/23 10:00
推 hfi780: 趁亂告白 挪威公主嫁給我 06/23 10:00
→ hsnu2000: 塞不弱啊啊啊 可惜欸 06/23 10:00
→ Atima: 超級軟蛋人 繼續這樣搞 16強大概就回家 06/23 10:00
推 zkow: 塞內加爾現在淨勝-3 06/23 10:00
→ TWkiller: 就真的是弱隊遇到哈蘭德帶隊 06/23 10:00
推 hanslins: 賽內加爾早點攻搞不好會贏 06/23 10:00
→ sctty: 挪威踢法國估計魔人要五子登科才有機會 06/23 10:00
推 energy100203: 塞只能小組三拼看看了 06/23 10:00
推 asdfgh369: 挪威確定晉級了! 06/23 10:00
推 t0334407: 最後真的好緊張 06/23 10:00
推 yangmin: 讚啦愛哈寶 厄德高狀態趕快調好啦賣鬧 06/23 10:00
→ Znps: 要防守有進攻 06/23 10:00
推 www16852: 可惜了 本來可以暫時小組一去跟法國踢的 06/23 10:00
→ zkow: 下一場要想辦法把淨勝分弄成0,才有辦法壓過3平的 06/23 10:00
推 HuangHarper: 閃屁閃 想說他要幹嘛 有夠急 06/23 10:01
→ t0334407: 這場比賽真的很好看 06/23 10:01
→ iwinlottery: 塞內加爾 伊拉克九成放假了吧 06/23 10:01
→ Liddell1256: 我很希望塞內加爾能進去 這組兩頭魔王在前面太苦了 06/23 10:01
→ lungyu: 唉 賽國分在這組太不幸了 06/23 10:01
推 BANDITCS: 最後打的好緊張 06/23 10:01
→ zkow: 不過沒關係,如果挪威贏法國還是小組一 06/23 10:01
推 youngpaper: 普烏之後要場場無雙不然得分不夠花 06/23 10:01
推 cowcow01: 沒普烏,塞應該會分組二晉級 06/23 10:01
→ Q12345Q: 要刷也不是這麼好刷 積分3 太吃虧了 06/23 10:01
→ TriAngoLd: 挪威踢法國,應該被防到球都找不到哈了 06/23 10:01
推 karol1314: 那加爾還有機會嗎,這次不是還有一個什麼第三 06/23 10:01
→ Frozn: 伊拉克還有晉級可能喔? 06/23 10:01
→ lungyu: 他們現在只能靠下場對伊拉克刷大分 06/23 10:01
推 godswd: 這後防不改善的話 淘汰賽很難走遠 06/23 10:01
→ zkow: 要看1勝1平的有多少,有些組甚至第三名可能不會有1勝 06/23 10:02
推 boards: 恭喜挪威 06/23 10:02
→ hsnu2000: 塞連輸兩場 沒希望了GGGG 06/23 10:02
推 ddkkz2003: 可惜了 塞內加爾最後一場至少要贏個3球才有一線生機 06/23 10:02
推 lzetn: 梅 姆 哈......今天是不是都2? 06/23 10:02
推 nathan4074: 下一場贏還是有機會 06/23 10:02
推 nick32lf2: 小組與的姆總與哈蘭德,誰都得脫層皮,塞真的不容易了 06/23 10:02
→ zkow: 伊拉克-5,基本去了 06/23 10:02
推 energy100203: 開始拜別組不要有3平的 06/23 10:02
推 tallolz: 要跟觀眾一起拉船XD 06/23 10:02
→ zkow: 目前看來很多組都會有1勝1平 06/23 10:02
推 nightcrow: Call 划船 XD 06/23 10:02
推 Liddell1256: 這群維京人真的很好玩 06/23 10:02
推 staryfrank: 要一起划船 06/23 10:02
推 ymsc30102: 笑死 鼓也扛來了 06/23 10:03
→ godswd: 划龍舟時間(O 06/23 10:03
→ tallolz: Hami足球1台 有划船 06/23 10:03
推 aries1985: 好好玩喔 划起來 06/23 10:03
推 nash1110: 划船囉 06/23 10:03
→ TWkiller: 法國只要顧著屠殺挪威防線就不用在乎哈蘭德多可怕了 06/23 10:03
→ Q12345Q: 落到積分3 真的要靠自己刷分 難度很高了 06/23 10:03
推 berryc: 這什麼賽後儀式 06/23 10:03

推 ama75128: 姆總速度 應該狂刷卡挪威後防 06/23 10:03
→ Q12345Q: 原來是音樂節 06/23 10:04
→ tallolz: 居然給我切訊號 幹 06/23 10:04
噓 Layase: 靠北...切訊號了 06/23 10:04
→ aries1985: 乾 06/23 10:04
→ nash1110: 我要看划船啊!! 06/23 10:04
→ Liddell1256: 幹咖掉了 06/23 10:04
→ tallolz: 還好還有 06/23 10:04
推 Znps: 切了 BAD 06/23 10:04
推 hsnu2000: 哈哈 一起喊 超好笑XDDDDDD 06/23 10:04
推 nuturewind: 挪威人也懂端午節習俗嗎?xd 06/23 10:04
→ Q12345Q: = = 我上一場大合唱聽很爽 切喔 06/23 10:04
推 frlair: 划起來~~ 06/23 10:04
推 blur13: 現場划船XD 06/23 10:04
推 firemothra: 哇靠。好壯觀 06/23 10:04
推 WLR: 全場划船 06/23 10:04
推 bigmow: 可怕的維京船 06/23 10:04
推 staryfrank: 呼呼 06/23 10:04
→ nsk: 一堆和局 12搶8 頭痛了 06/23 10:04
→ tallolz: 好爽喔 06/23 10:04
推 nightcrow: 好爽哦 06/23 10:04
→ Q12345Q: 沒事 06/23 10:04
推 karol1314: 我就是一直很不喜歡這種一人球隊,塞加油,希望還有機 06/23 10:04
推 rantea7m: 一起划好讚 XDD 06/23 10:04
推 glen: 好HIGH 現場划船XD 06/23 10:04
推 teeeeee: 好歡樂喔 06/23 10:04
推 joeytoast: 好可愛w 06/23 10:04
推 Kelsier27: 還在划船XD 06/23 10:04
推 ymsc30102: 台上台下一起划好爽 06/23 10:04
推 nathan4074: 少數4分 大部分3分 2分直接淘汰吧 06/23 10:04
→ Znps: 超爽的 笑死 06/23 10:04
推 haruko1222: 挪威人真的超團結好有趣!!! 06/23 10:04
→ firemothra: 維京人 06/23 10:04
→ staryfrank: 超好玩啊XD 06/23 10:04
→ karol1314: 會 06/23 10:04
推 zkow: 主要法國會輪換可能機會大 06/23 10:04
→ aries1985: XDDDDD 好HIGH 06/23 10:04
→ hsnu2000: 挪威好團結 氣氛真好 06/23 10:04
推 juicyfruit: 好溫馨喔哈哈哈哈 06/23 10:05
推 ten0227: 這團結讓人感動 06/23 10:05
推 dead11: 先慶祝晉級啊 下一場會輸臉色會不好看 06/23 10:05
推 WeAntiTVBS: 挪威 #不一樣了 06/23 10:05
推 aerysky: 好好玩 06/23 10:05
→ Q12345Q: 壯觀 06/23 10:05
→ zkow: 挪威不曉得要不要拚,還是兩隊踢了個寂寞 06/23 10:05
推 qscxz: 真嗨 06/23 10:05
→ frlair: 一人一顆綜子 06/23 10:05
推 yoonaa: 挪威的氣氛 真好 06/23 10:05
推 IRPT001: 龍舟 06/23 10:05
推 Frozn: 世界盃真的很好玩 每一個國家都有自己的風格XD 06/23 10:05
推 yangmin: 這氣氛好爽 06/23 10:06
→ tallolz: 英格蘭唱歌也好感人 還有唱給jude的 06/23 10:06
→ hsnu2000: 挪威球迷真的男帥女美阿阿阿阿 06/23 10:06
推 tellmetruth: 哈蘭的 抿嘴唇 很像 黃國昌 06/23 10:06
推 joyi: 被挪威圈粉了!太有趣了! 06/23 10:06
推 IRPT001: 時代廣場那個警察不會趕人嗎 06/23 10:07
推 s0021232: 挪威的球迷好團結 06/23 10:07
推 IRPT001: 威京人以前是海盗吧? 06/23 10:08
推 KB1999KB2: 我猜大部分3分都會進啦 可能只有一個3會出局 06/23 10:08
推 hsnu2000: 保有傳統文化真的很重要 06/23 10:08
→ TWkiller: 挪威這次國家很關注啊 06/23 10:08
→ hsnu2000: 塞的實力值得進淘汰賽 06/23 10:09
→ Layase: 靠北 賽後訪問的時候挪威在那划船... 06/23 10:09
推 Q12345Q: 塞籤運不好 法國太硬 打挪威就很重要 06/23 10:09
推 ddkkz2003: 第三場應該法國挪威都上替補省電了 06/23 10:11
推 dead11: 主力還是會刷進球吧 06/23 10:12
推 godswd: 還要搶小組排名 06/23 10:12
推 ocean23: 不得不說 主播真的很認真 06/23 10:14
推 tellmetruth: 人又漂亮 06/23 10:15
→ hsnu2000: 這女主播聲音好聽 06/23 10:15
推 s0021232: 這次的籤表超複雜記不住 06/23 10:16
推 dead11: 金鑰是不是還沒出場 06/23 10:17
推 zkow: 不用搶吧,16強巴西或德國都差不多 06/23 10:19
→ zkow: 要是拼命踢受傷了就不划算 06/23 10:19
→ zkow: 6/27小組賽最後一場,6/30就要踢淘汰賽了,肯定輪換了 06/23 10:20
推 ten0227: 鏡頭XD 06/23 10:21
推 tigervirus: 划起來 06/23 10:21
推 HadwinMu: 一起划XDD 06/23 10:21
→ zkow: 更正6/26最後一場小組賽 06/23 10:21
推 leglerg: 這邊很明顯是龍舟 06/23 10:21
推 WeAntiTVBS: 棚內也在划船 06/23 10:21
推 blur13: 划起來 06/23 10:21
推 shlidon: 宜瑾越來越水了… 06/23 10:22
→ blur13: 塞應該還有靠分組三晉級的機會吧? 06/23 10:22
推 dead11: 看踢伊拉克刷幾球回來 06/23 10:22
→ shlidon: 看進球數了 06/23 10:22
推 ringtweety: 是說因為有小組三晉級規則 所以即便像這組已經兩個2 06/23 10:22
→ ringtweety: 敗確定在三四名 在第三場也不會是消化試合 06/23 10:23
→ shlidon: 這屆節奏快,也沒啥消化試合的無聊時間,讚讚 06/23 10:23
推 tellmetruth: 第三輪可能風格驟變 06/23 10:24
推 niniq1012: 哈寶讚!挪威讚讚!最後划船太溫馨,好有愛! 06/23 10:30
→ ddkkz2003: 搶小組第一沒啥必要 籤表都差不多硬 保留體力更重要 06/23 10:47
推 mouscat: 搞這些規則改動真的頗有料 06/23 1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