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WorldCup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上週梅西3球 姆總2球 哈蘭德2球 今天梅西退步一球 姆總繼續兩球 哈蘭德目前2球 世界盃總進球數梅西18球 姆總並列克羅澤16球 哈寶剛剛也梅開二度了 有可能會戴帽 還有壓力繼續給到那個男人 哈利凱恩就是在說你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39.66.51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WorldCup/M.1782175910.A.D4A.html
sukicolo: 葡萄牙的比賽剛好都接在阿根廷隔天~有點巧合有點邪惡06/23 08:53
Ryow: 好奇梅西的進球王可以維持多久06/23 08:54
smallthree33: Harry Kane:ME? AGAIN?06/23 08:54
hsnu2000: 伊拉克很好刷分 不純06/23 08:55
MarchelKaton: 反觀06/23 08:55
sad141: 其實現在壓力最大的是b費(06/23 08:55
tim1112: 壓力全在B費他們吧06/23 08:56
YummyYummy: 下雨跟持續要熱身很難 某樓真的很搞笑06/23 08:56
QoGIVoQ: 壓力在教練吧 要不要板凳他06/23 08:56
sad141: 教練哪來的壓力,八成上好上滿的06/23 08:57
King5566: C羅 坐下 沒你的事06/23 08:58
CMPunk: 西螺:7 號06/23 08:58
iwgpg1ghc: 壓力都在C羅的隊友,超可憐06/23 09:00
white08: 羅總沒壓力今天應該可以刷弱隊了吧 ,要求不多一球就及格06/23 09:03
Krishna: B費被罵到臭頭了06/23 09:03
hsnu2000: 呆呆一摳06/23 09:03
EdwardXIII: B費:我現在很慌06/23 09:05
maggie777: 2-2-206/23 09:08
fezexp9987: C羅就真的是輸在隊友運而已06/23 09:10
AllenHuang: 搞不好Messi的進球王紀錄撐不完本屆世界盃 XDDD06/23 09:10
yoyonigo: 哈蘭也進球了 某人的隊友要有觀念喔 再不傳就網暴06/23 09:10
ching0508: 撐不到也沒差吧 06/23 09:11
findwind0826: 烏茲別克 總可以進幾個了吧06/23 09:11
evilraistlin: 靠 真的假的 葡萄牙的隊友會輸挪威?06/23 09:12
l5i9hbba: 今晚再沒辦法進球 隊友們真的先關社群媒體了06/23 09:12
nyybos8812: 運氣哥很雲又很愛跳針06/23 09:14
yoyonigo: B費的IG發文被灌了8、9萬多留言 真的有夠扯的06/23 09:14
lungyu: 不可能對烏茲別克無法進球吧? 不會吧不會吧?06/23 09:16
CMPunk: B費就最倒霉那個 最後的球員精華時期浪費在這裡還要被出06/23 09:16
frlair: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蘭der~~~06/23 09:17
CMPunk: 征06/23 09:17
midnight20: 哈寶跟上了06/23 09:17
lungyu: 哈寶兩顆囉 B費:06/23 09:17
Vincent8026: 三隻了06/23 09:17
findwind0826: 羅哥這場來個大四喜吧06/23 09:17
mayzn: 隊友運?挪威去找一個除了哈寶以外一日球迷念得出名字的?06/23 09:17
pokemon: 有人睡不著了06/23 09:17
teeeeee: 哈寶++06/23 09:17
mayzn: 怪東怪西就是不會怪自己~06/23 09:17
b2305911: 哈寶跟了06/23 09:18
更新 哈寶也梅開二度了
kanokazurin: 哈蘭德follow06/23 09:18
yoyonigo: 哈蘭也兩球 今天三位進球大戶又一起發威了 一直加壓06/23 09:18
yucheng179: 太早發了 哈蘭德也有了w06/23 09:18
ILOYO: 趕進度啊06/23 09:19
AllenHuang: 哈蘭德跟了06/23 09:19
aa01081008tw: 誰沒進誰尷尬囉06/23 09:19
※ 編輯: nyybos8812 (114.39.66.51 臺灣), 06/23/2026 09:19:55
toolin: 阿根廷已經確定小組一,下場應該會讓梅西輪休 06/23 09:20
fezexp9987: C羅主要是需要世界盃能正常表現能幫助他的隊友 06/23 09:20
mork8850: 炸彈傳到誰了 06/23 09:20
MK47: B費被出征預定 哈哈 06/23 09:20
slluu2: 西羅: 06/23 09:20
sunwit: 只有一個C羅哭泣 06/23 09:20
※ 編輯: nyybos8812 (114.39.66.51 臺灣), 06/23/2026 09:21:09
King5566: C羅單場7球不要不信 06/23 09:21
SungKyungMW: Kane:看我幹嘛 06/23 09:22
CMPunk: 羅姐已經在擬稿出征文了 06/23 09:22
XXXXERIC: 葡萄牙這屆中場很強啊 06/23 09:22
joshtrace: C羅: 06/23 09:23
findwind0826: 早點寫也好 這樣才能第一時間轉移焦點 06/23 09:24
flybirdy: 這賽程誰排的 是不是在搞 06/23 09:24
shotloves: 挪威隊還有阿森納厄德高,不是每個人都跟某樓一樣無知 06/23 09:24
ysopd: 隊友正常表現? 先看看自己站那啥鳥位吧 06/23 09:24
ivo88114: 壓力給到B費 咦 06/23 09:24
chirstch: CR7:41 years old 06/23 09:25
anniewawa: B費我想坐板凳XD 06/23 09:25
frog0824: Kane:> < 06/23 09:25
CMPunk: 光看隊友身價根本沒幾隊贏過葡萄牙 06/23 09:26
tim200513: 某C迷:41歲了還想怎樣? 06/23 09:26
natsuho: 西螺就足壇囧口 大家都知道他們在想啥 06/23 09:26
tim1112: 三個是544的話,羅下一場只進一球都算失敗 06/23 09:28
thb96300: B費B席緊張了 06/23 09:29
zxcasdzsd: 樓上上不要侮辱囧好嗎 06/23 09:29
Usami: 現在是什麼抓最後一個的遊戲嗎 06/23 09:29
AllenHuang: 球給C羅 06/23 09:29
kiolp: 肯定是B費阿 英超單季破紀錄助攻王就這喔 06/23 09:29
yucheng179: 輸在隊友運?葡萄牙這次全隊身價10億歐世界第4高, 06/23 09:30
yucheng179: 僅次法國、英格蘭、西班牙,遠高於阿根廷、挪威 06/23 09:30
yucheng179: 中場有B費、Vitinha、Neves、B席、Nunes,後防線有 06/23 09:30
yucheng179: Mendes、Cancelo、Dias,葡萄牙這次中場後場都是超頂 06/23 09:31
yucheng179: 級的豪華陣容,唯獨前鋒不行。現在全隊最爛的就是C羅 06/23 09:31
BusterPosey: 炸彈又傳到西螺了 坐等英超MVP B費各種攤手 06/23 09:31
energy100203: 姆總這屆沒破,下屆機會也大。哈寶小姆兩歲但也少 06/23 09:31
Hybridchaos: 凱恩哭啊 06/23 09:31
Winston13840: 看到speed崩潰超好笑 06/23 09:31
energy100203: 踢兩屆,太難追這紀錄啦! 06/23 09:31
BusterPosey: 運氣哥就是在雲 葡如果沒上西螺 英超版賽前預測肯定 06/23 09:32
findwind0826: 大家別急 羅哥一定不會讓大家失望 06/23 09:32
BusterPosey: 幾乎都會放葡在前四 06/23 09:32
findwind0826: 我已經在搓手等待葡萄牙的比賽了 06/23 09:32
MarchelKaton: C羅:朕本布衣,躬耕於馬德拉, 06/23 09:33
MarchelKaton: 苟全性命於足壇,不求聞達於列強 06/23 09:33
MarchelKaton: 至於斟酌助攻,進盡餵餅,則B席與B費之任也 06/23 09:34
littlea: https://i.imgur.com/K79Y5gd.jpeg 06/23 09:35
a00raso: 沒意外未來姆還是會變進球王 06/23 09:35
littlea: https://i.imgur.com/GDPpyNF.jpeg 06/23 09:35
Liddell1256: 凱恩:幹明天啦 06/23 09:36
hanxiet: 姆皇超越是遲早的啦 世界盃的姆皇太強了 06/23 09:37
TWkiller: 當凱恩塑膠喔 06/23 09:38
ashrum: 期待C羅搞笑嗎XD,太諷刺了 06/23 09:38
sad141: 我們三 06/23 09:38
TWkiller: 明天再補兩球,嚇死西羅 06/23 09:38
iamnotgm: 安啦 烏茲別克耶 坐等球王回歸天神降臨史上最佳 06/23 09:38
TWkiller: 理論上烏茲別克是大禮包啦 06/23 09:39
energy100203: 哈寶隊友跟法國葡萄牙比也太看得起挪威了吧 06/23 09:39
shellback: 41歲還想怎樣 一神帶十坑 隊友中超 06/23 09:39
nash1110: 我們仨 06/23 09:40
TWkiller: 確定不是一人虐全隊嗎 06/23 09:40
benboy: 只比隊友 梅西和普烏更難得啊 XD 06/23 09:41
TWkiller: 哈蘭德厄德高隊友才弱 06/23 09:41
TWkiller: 但哈蘭德還是積極逼搶 06/23 09:42
TWkiller: 不會放給後面隊友哀嚎 06/23 09:42
King5566: 烏茲別克這種咖 C羅連球帶門將一起射進去 06/23 09:43
yankees733: 梅5 姆4 哈4 C羅0 06/23 09:43
Frozn: 刷弱隊刷到有點無感了 姆總今天有一球還是靠離譜失誤進的 06/23 09:44
tim200513: 有一說一啦,拿現在C羅跟哈蘭德比對他不公平,但他真的 06/23 09:44
TWkiller: 目前強強進球的反而是凱恩 06/23 09:44
tim200513: 別在先發踢整場了,他就像已經沒油的齒輪卡住其他齒輪 06/23 09:44
tim200513: 了 06/23 09:45
ashrum: 塞內加爾不弱吧 06/23 09:46
TWkiller: 喔對 非洲強隊 06/23 09:47
Frozn: 說今天的伊拉克 06/23 09:47
KuroCYR: 晉級32強沒弱隊吧 難道沒晉的有強的嗎 06/23 09:49
neohung: 忍者龜的超前機會比較大,畢竟還在當打之年 06/23 09:49
KuroCYR: 嘻嘻 06/23 09:49
seemoon2000: 下一個巨星壓力大了。 英格蘭的凱恩 06/23 09:50
iamnotgm: C羅不先發?!你怎麼可以這樣對待史上最偉大的射手!! 06/23 09:51
energy100203: 塞內加爾當時是贏摩洛哥拿非洲盃冠軍捏,雖然後來被 06/23 09:51
neohung: 哈蘭德第一次世界杯就有這成績已經非常厲害了 06/23 09:51
TWkiller: 目前還在刷48階段啊 06/23 09:51
seemoon2000: 不過今年擴大小組 弱隊變多真的比較好刷分 06/23 09:51
TWkiller: 德國第一場就典型 06/23 09:52
energy100203: 改判就是,但不是弱隊啦 06/23 09:52
seemoon2000: 答案哈蘭德真的很穩 扛著挪威進正賽 還是沒人守得住 06/23 09:52
MK47: Sarr也兩球了 B費你看看人家隊友多會傳 今天晚上好自為之 06/23 09:52
TWkiller: 哈蘭德就當今傳統中鋒第一人,衝過來很恐怖 06/23 09:54
bbs0840738: C羅只踢最後30分鐘看能不能刷到一球進球 06/23 09:54
s920223: 踢烏茲別克總不會刷不到吧 其他人都刷麻了 06/23 09:54
Bashar: 姆世界賽就是強阿 四年前已經演過一次了 06/23 09:54
frog0824: 塞內加爾很強的,非洲雄獅 06/23 09:55
TWkiller: 烏茲別克這強度,C羅願意走出禁區應該就會進了 06/23 09:55
riripon: 烏茲別克不刷你後面能刷的機會就少了 06/23 09:56
energy100203: 哥倫比亞 羅哥刷得動嗎 06/23 09:57
EdwardXIII: 葡萄牙出了名不會踢南美 06/23 09:57
sad141: 哥倫比亞兩年前還是美洲盃亞軍呢,實力不錯 06/23 09:58
Liddell1256: 這屆哥倫比亞感覺很不錯 我是希望他能抓調葡萄牙 06/23 09:58
kiolp: 最難刷肯定是凱恩叔叔那組 哈寶姆總下一場正面對決 06/23 09:58
evol6381: 靠背,好想看我大B哥攤手XDDD 06/23 09:58
EdwardXIII: 而且哥倫比亞上屆美洲杯亞軍 06/23 09:58
EdwardXIII: B費逐漸想起了羅哥二進宮曼聯時被支配的恐懼 06/23 10:00
Wall62: 現在壓力最大的B費吧 畢竟對上那個巨嬰…… 06/23 10:02
maxheartttw: 你現在是在無視我們羅哥嗎 06/23 10:02
Krishna: 先幫Penaldo爭取到一個點球,然後大家就別再糾結了好嗎 06/23 10:02
Bashar: Kane這次猛起來阿 剩你了 06/23 10:02
Wall62: 現在壓力最大的是B費吧 畢竟隊上那個巨嬰…… 06/23 10:02
Arsenalhenry: 羅老闆壓力山大 06/23 10:03
tim1112: 集體在禁區輪流臥倒,拿到點球全給羅踢 06/23 10:03
CMPunk: 有道理 葡萄牙先爭取到十二碼讓羅哥解套好嗎 06/23 10:04
yucheng179: https://i.imgur.com/HwqdYa1.jpeg 06/23 10:04
BusterPosey: 可以開賭盤 B費會攤幾次 06/23 10:04
neil139: 胖羅會有壓力嗎? 06/23 10:04
yucheng179: https://i.imgur.com/SAFDdDj.jpeg 06/23 10:04
yucheng179: https://i.imgur.com/OWIDIyg.jpeg 06/23 10:04
longlyeagle: 鏡頭給到 06/23 10:04
yucheng179: https://i.imgur.com/UAegoQt.jpeg 06/23 10:04
yucheng179: B費已經夠可憐了 大家不要再迫害他了啦XD 06/23 10:04
energy100203: 大B哥下場手會收好,再攤又要被網暴了 06/23 10:05
AhCheng: C羅明天上第二場 06/23 10:05
m9o2o: 好想看葡萄牙其他隊友們被出征大場面 06/23 10:06
onionandy: 好像少一個人啊 06/23 10:06
Krishna: 羅總無非就是需要破六屆進球紀錄,得分後就可放隊友自由 06/23 10:07
Wall62: 上一場就有啦 還有連女朋友都被出征的 06/23 10:07
yoyonigo: 更新一下 剛看了B費IG的最新發文是被灌了快21萬的留言 06/23 10:08
yoyonigo: 真的有夠狂的 06/23 10:08
energy100203: 2022都只能靠罰球了,今年趕緊跳一個啊 06/23 10:08
evol6381: 收手吧阿費!外面都是羅粉。 06/23 10:09
symeng: C羅:尊重一下老人很難嗎 06/23 10:09
EdwardXIII: B費攤手蹲下跪地這一系列的動作感覺已經走完悲傷五階 06/23 10:09
taikonkimo: 除了點球 還有可能在運動戰看到羅進球嗎.... 06/23 10:09
EdwardXIII: 段了 06/23 10:09
rtwodtwo: 巴黎剩姆怨 06/23 10:09
ykes60513: C羅:7號 06/23 10:10
redplum: 其中兩人下一場同場 06/23 10:10
TWkiller: B費好可憐,得罪全世界最大個人IP 06/23 10:11
vltw5v: 西螺:...... 06/23 10:11
ayabf: 這屆好幸福 06/23 10:11
s921619: B費表示:為什麼壓力找上我了 06/23 10:12
TWkiller: 烏茲別克搞不好C羅跑得贏 06/23 10:12
taikonkimo: 法國戰力該是贏挪威的 哈下場真的沒這麼好踢了 06/23 10:12
nepenthes7: 不用搞不好 他跑不贏XD 06/23 10:13
snowone: 對上烏茲別克應該沒問題的吧 06/23 10:13
evilraistlin: 7大於5 C羅沒有輸~~~~~ 06/23 10:13
nepenthes7: 現在就看會不會玩到小組賽淘汰而已 06/23 10:13
Y1999: 壓力給到西羅,的隊友 06/23 10:13
TWkiller: 跑不贏那真的需要隊友去禁區跌倒了 06/23 10:14
randy2903: B費跟內維斯壓力山大,不餵好又要被羅迷網爆 06/23 10:14
hsnu2000: 呆呆一摳 06/23 10:14
oo2751394: 不奢望C羅能秀 別雷隊友就好== 06/23 10:14
TWkiller: 內維斯那個很無辜啊,他明明是出來和緩的 06/23 10:15
TWkiller: 只是內文把西羅跟大家劃等號 06/23 10:15
jympin: 凱恩 B費:… 06/23 10:15
neil139: 這屆I.J組賽程這天很爽耶~ 06/23 10:16
yessugitu: C羅41歲! 06/23 10:16
neil139: 下一輪直接看姆哈對戰 06/23 10:16
s921619: 沒辦法 不理性粉怎樣都能吵 說什麼都沒用的 那就是故意來 06/23 10:16
s921619: 燒的 06/23 10:17
vltw5v: C迷、姆迷:41歲了還想怎樣 06/23 10:17
MK47: 21萬則留言 XD 06/23 10:18
taikonkimo: 今天這賽程加上24小時後的葡萄牙 真的預賽最爽的 06/23 10:18
Q12345Q: 一人一ig 支持羅哥刷爛烏茲 06/23 10:18
yucheng179: 上一場後所有葡萄牙球員都被全網羅迷出征,這場C羅再 06/23 10:19
yucheng179: 沒進球很難想像他們會被網暴的多慘… 06/23 10:19
nepenthes7: 烏茲別克還刷不了直接原地退休吧 06/23 10:19
StNeverRush: 又要怪隊友喔zzz 06/23 10:19
vltw5v: 西螺隊友:求求烏茲別克救救我們.... 06/23 10:20
MK47: https://tinyurl.com/2yp7p4lo 20.5萬則留言教他尊重羅哥XDD 06/23 10:20
DukeofYork: 發瘋啦XDDDDDDDDDDDDDDDD 06/23 10:21
Saber92: 需要三熊圖支援 06/23 10:21
l5i9hbba: 真的是很會安排 剛好葡萄牙就在後面一天XD 06/23 10:21
s921619: 真棒 葡萄牙就是有抓馬可以看( 06/23 10:23
ChrisPaul03: C羅的跑動距離 我看是遠遠輸給梅西 06/23 10:23
bernon: 給C羅梅西的隊友早就進一堆了 06/23 10:23
Krishna: 有沒有可能是給梅西C羅的隊友早就進一堆了 06/23 10:24
Q12345Q: 打烏茲 真的沒有理由了 Kane後面等著接力 06/23 10:24
taikonkimo: 葡萄牙的中場已經沒啥好嫌了.... 06/23 10:24
MK47: 然後我發現B費的IG不只那則 他整頁幾乎每則都叫他傳給羅哥 06/23 10:25
a1773042: 螺絲粉又再壓力其他隊友囉 06/23 10:25
tonyshao5236: 英超助攻王就是要做給我羅哥! 06/23 10:25
MK47: 我看他IG不知道本人或多無語 06/23 10:25
nadleeh: 下場不是軟柿子嗎,總該進了吧 06/23 10:25
findwind0826: 用腳本刷的吧 笑死 正常有這麼會出征的嗎 06/23 10:25
TWkiller: 都是留言傳給西羅啊 06/23 10:25
Q12345Q: 追蹤GOAT 如果踢足球可以集氣 羅哥可以打爆魔人普烏 06/23 10:26
TWkiller: 還有妹子留言要他要為C羅而戰 06/23 10:26
findwind0826: 說真的啦 羅哥你遲早會退役 留一點錢給自己好嗎 06/23 10:26
littleoldman: 西螺~西螺站到了 買帽以及賞梅的旅客請儘速下車~~ 06/23 10:26
TWkiller: 根本不在乎國家隊吧這些人 06/23 10:26
BalaBalaDaBa: B費倒楣啊 這賽季曼聯狀況好起來 結果回國家隊還要 06/23 10:27
BalaBalaDaBa: 被巨嬰球迷網暴 06/23 10:27
ellisteng145: 排這賽程的簡直是天才 06/23 10:27
Q12345Q: 說什麼 地位就是葡萄牙的大空翼 沒有他沒有葡萄牙(X 06/23 10:28
jympin: 別在反串啦 梅西那兩球 給C羅都進不了 他現在除了12碼已 06/23 10:28
jympin: 經沒有進球能力 06/23 10:29
MK47: 我還有看到葡萄牙沒有羅哥 歷史就不存在之類的 笑翻 感覺一 06/23 10:29
taikonkimo: 還在寄望啥傳球 找幾個小年輕的去禁區跳水比較快 06/23 10:29
MK47: 定有反串跟著刷XD 06/23 10:29
curlymonkey: 壓力給到了剩下唯一的超巨! 06/23 10:30
BalaBalaDaBa: 姆總職業賽被臭規臭 踢國家隊那是真的強到不要不要 06/23 10:30
BalaBalaDaBa: 的 06/23 10:30
TWkiller: 孔塞桑切入禁區跌倒是最可行的 06/23 10:30
curlymonkey: 就是你 哈利凱恩! 06/23 10:31
Q12345Q: 李維拉在巴拿馬 帕奎奧在菲律賓 我羅哥就不能享受享受嗎 06/23 10:31
TWkiller: 姆巴佩熱點圖來看其實還是喜歡在禁區外 06/23 10:31
jympin: 是啊 想辦法造12碼 比傳球喂餅實際多了 06/23 10:31
aa01081008tw: 梅西那第2顆進球給C羅踢根本不可能進吧XD 06/23 10:32
TWkiller: 他速度爆發力還在,不用在球門前站著 06/23 10:32
l5i9hbba: 現在感覺羅黑也跟著刷 這屆是羅粉羅黑都希望羅繼續先發 06/23 10:32
l5i9hbba: 的一屆 06/23 10:32
TWkiller: 就大家都希望C羅站在那90分鐘 06/23 10:33
findwind0826: 說真的我不希望 今年真的有點噁心了 06/23 10:33
curlymonkey: C羅沒上場,羅黑哪有笑話看,羅黑絕對是希望C羅場場 06/23 10:34
curlymonkey: 先發上滿整場 06/23 10:34
c07strange: 但是梅西罰球 C羅會進 06/23 10:34
kanokazurin: http://i.imgur.com/KMrlcDU.jpg 06/23 10:35
jo7915106: 有在看的資深球迷難道不覺得教練問題更大嗎? 06/23 10:35
TWkiller: C羅定位球就是強 06/23 10:35
l5i9hbba: 趕快讓他刷到6屆都有進球 他就會滿足的去板凳等了 06/23 10:35
findwind0826: 說真的有夠誇張 那場球說這輩子看過最噁心的球 06/23 10:35
findwind0826: 真的有人覺得隊內有人這樣踢可以奪冠嗎? 06/23 10:35
nadleeh: 哪個教練敢把他壓在板凳上 06/23 10:35
l5i9hbba: 梅西關鍵場次會進就好 踢丟的都是小組賽 06/23 10:36
TWkiller: 教練如果放他板凳,那你就要有把握打進冠軍戰,不然你就 06/23 10:36
jo7915106: 我是覺得那場戰術問題比較大 06/23 10:36
findwind0826: 認真的 我看過幾百場球了 真沒看過這樣等球的 06/23 10:36
TWkiller: 失業了 06/23 10:36
nuturewind: 他姐姐是招黑的原因吧 06/23 10:36
c07strange: 你壓在他板凳 輸了你就自盡吧 06/23 10:37
l5i9hbba: 門前解圍那球正常都會過掉吧 然後被噴的是後面空檔那位 06/23 10:37
findwind0826: 你根本不知道戰術是為了配合阿偉羅才搞成這樣還是 06/23 10:37
fucking: 姆總身體沒傷病的話超過老梅是可預期的吧 畢竟還能踢個2 06/23 10:37
l5i9hbba: 怎麼看都很好笑 06/23 10:37
findwind0826: 本來就這樣 不可能有戰術讓中鋒可以在對方後衛線超 06/23 10:37
fucking: 屆 06/23 10:37
findwind0826: 過五十公尺的 06/23 10:37
TWkiller: 就不做無球跑動不參與防守 06/23 10:38
TWkiller: 這行為正後方那位隊友會很痛苦 06/23 10:39
CMPunk: 不要說哪一球 C羅國際賽已經很久沒運動戰進球了吧 06/23 10:40
Wall62: C羅沒上場,羅黑哪有笑話看,羅黑絕對是希望C羅場場先發+ 06/23 10:41
Wall62: 1 06/23 10:42
luke417: 姆總沒大傷的話,至少還能再踢個兩三屆,進球數高機率會 06/23 10:42
luke417: 超越梅西 06/23 10:42
Wall62: 我梅粉全力支持葡萄牙一定要讓羅哥先發 06/23 10:42
Y1999: 本屆原本被戲稱諸神黃昏,結果只有西羅想證明自己是諸神 06/23 10:43
asidy: 炸彈傳到凱恩跟C羅囉 06/23 10:43
findwind0826: 羅粉真覺得這樣踢可以拿世界盃嗎? 真的嗎? 06/23 10:44
Tiger23: 挪威還有個兵工廠的厄德高 06/23 10:45
trewq987: 沒錯 就是那個男人 06/23 10:46
sadmonkey: 冠軍哪有進球紀錄來的重要 06/23 10:47
pimday: B費才是亞歷山大吧xdd 笑死 06/23 10:48
windmagic: 諸神黃昏至少2022就在叫了 06/23 10:49
Stifmeister: C羅急了 06/23 10:50
ama75128: 我猜巨峰隊 一定會證明不需要西螺 06/23 10:50
yuiscarlet: 西羅踢飛2球 完美追上(X 06/23 10:55
areyoupigs: 大家都超壞,搞得螺球王獨自黯然壓力大到薅頭髮 06/23 10:55
k7202001: 話說真的有很多羅粉嗎 我看怎麼都羅黑居多 我是一日迷 06/23 10:55
k7202001: 的觀察啦 06/23 10:55
k7202001: 我看都是梅粉比較多 甚至哈粉姆粉都有一些 06/23 10:56
nepenthes7: 黑粉也是粉 06/23 10:57
m9o2o: C羅對羅黑太好了,羅粉只能在其他地方透氣 06/23 10:57
ayuppear: 正常羅粉也不會這時候出來找難看,出來都不正常的 06/23 10:57
summer08818: 先不用看ptt 你去看羅哥的隊友IG被罵成什麼樣子 xd 06/23 10:58
summer08818: 就不奇怪羅哥被關注了 06/23 10:58
findwind0826: 因為會在這邊出現的羅粉會看球 06/23 11:00
mouscat: Kane感覺還真能跟進2球 至於某人… 06/23 11:00
findwind0826: 而且羅哥現在連顆球都沒進 連吹都吹不了 06/23 11:00
findwind0826: 別說進球了 連有用一點的防守 對抗 傳球都沒有 06/23 11:01
mouscat: 看看Messi 90+5那球是怎麼跑動傳導來創造機會的 06/23 11:03
meatmm: 葡萄牙其他人有夠衰,只能降低自身水準去傳危險球配合某人 06/23 11:05
CMPunk: 羅粉的戰場在x跟ig啊 06/23 11:05
areyoupigs: 那種橫移過半個小禁區才打門的方式,全世界的確沒幾個 06/23 11:06
areyoupigs: 人敢這樣射門 06/23 11:07
meatmm: 照原本習慣的傳法會害某人追不上導致出腳不順射歪 06/23 11:07
godswd: 社群上的CR就是個KOL 你覺得圈外支持者都看球? 別鬧了 06/23 11:07
godswd: 他們就是本能保護偶像而已 才不管你場上表現如何 06/23 11:08
meatmm: 然後就被他的球迷噴爛,連球都傳不好水準爛,就是不怪某人 06/23 11:10
pimday: ptt外的世界才是羅粉的主戰場 這邊的羅粉拿ig x 那套出來 06/23 11:11
pimday: 護航的 這幾天已經都沒呼吸了 06/23 11:11
ADIE2: 羅粉世界盃有呼吸過嗎 c羅世界盃都很廢 06/23 11:16
ayuppear: 有啦!2018對西班牙,只有這個能吹了 06/23 11:18
m9o2o: 都在出征國家隊隊友教練的路上,上屆不就出征教練 06/23 11:18
kamihio: 刷榜 06/23 11:18
iamnotgm: 批踢踢小圈圈同溫層啦 C羅IG有6億粉絲耶 06/23 11:20
windmagic: 就此一時彼一時,c羅拿歐洲盃時梅粉也是嘴躺贏來呼吸 06/23 11:22
windmagic: 18年世界盃時梅粉也不能呼吸 06/23 11:23
bluebear44: Kane明天帶個帽 06/23 11:24
Strasburg: 姆巴佩至少還一屆 法國隊又能走得遠 早晚會是他的 06/23 11:24
taikonkimo: 其實哪一屆的葡萄牙不戰隊友的www習慣就好 06/23 11:25
Strasburg: 他不管在盃賽踢得再像王八 回到國家隊一樣是玄武 06/23 11:26
windmagic: 姆巴佩做人很糟營銷卻很好,好奇哪個做過隊友的喜歡他 06/23 11:26
findwind0826: 他下一屆32歲 法國人很多 我真覺得不好說有下一屆 06/23 11:27
findwind0826: 反而應該說最多再一屆 06/23 11:27
TWkiller: 靠體能爆發力的就是有這困擾 06/23 11:28
TWkiller: 不像席丹進攻有頭腦,防守有頭腦,犯規有頭腦這麼全面 06/23 11:29
findwind0826: 席光頭的頭是真的硬 06/23 11:29
ADIE2: 姆巴配營銷有很好嗎 實力很好而已吧.. 06/23 11:29
findwind0826: 他營銷還不好喔… 06/23 11:30
findwind0826: 也就皇馬四大皆空兩年 鍋推不掉 加上登貝萊拿了歐 06/23 11:31
ADIE2: 營銷好的是像c羅這種的吧 過譽仔一個 強行絕代雙驕 06/23 11:31
findwind0826: 冠金球 不然前幾年姆巴佩一直營銷世界第一人 06/23 11:31
findwind0826: 什麼新舊交接 06/23 11:31
ADIE2: 我看忍者龜動不動就是被黑的份 要不是實力在線早去了 06/23 11:32
findwind0826: 別看中文風評 他還沒那麼多錢營銷東亞 06/23 11:32
areyoupigs: 羅哥年輕的時候還是真的很行的,還不到真的很過譽吧, 06/23 11:32
areyoupigs: 只是打體能球老了真的退步很多 06/23 11:33
ADIE2: 數據好就是刷戰績 自幹仔 除了速度以外一無是處 06/23 11:33
ADIE2: 皇馬什麼妳沒來之前我們就是冠軍 妳來了之後我們不是 06/23 11:33
ADIE2: 到哪一隊就有跟誰都不合的傳言出來 這算營銷好嗎 06/23 11:34
taikonkimo: 羅年輕時 還是頂級前鋒啦 速度快 頭槌凶 但問題是老了 06/23 11:35
TWkiller: 其實是吃了長相的虧 06/23 11:35
ADIE2: 行是行 還是那句話 梅西是另一個層次 c羅是t1 梅西是t0 06/23 11:35
taikonkimo: 老了又不認老 也不轉型打法 速度沒了就放大技術問題 06/23 11:36
findwind0826: 撇開世界盃我還真不覺得姆巴佩有比同齡阿偉羅強 06/23 11:36
findwind0826: 姆就這幾年風評變差的 畢竟姆巴佩公式真的笑死人 06/23 11:37
findwind0826: 但現在偶爾隊報還是會寫他多努力 多善解人意 多會 06/23 11:37
TWkiller: 今天姆巴佩換成C羅年輕的臉一樣風靡全世界 06/23 11:37
findwind0826: 領導 一看就是買文章 06/23 11:37
ADIE2: 忍者龜營銷好到被7000萬人請願離開 06/23 11:38
findwind0826: 也就兩年四大皆空 然後皇馬迷噴死他而已 不然原本 06/23 11:38
findwind0826: 阿偉羅大弟子 皇馬接班人 紅的咧 06/23 11:38
TWkiller: 請願那個也是網路灌票吧 06/23 11:39
Heedictator: 我現在要出征! 06/23 11:39
wuko: 梅老闆還讓你一顆點球無誤 06/23 11:39
raidcrash: 西螺確實曾經很強 但會過譽是因為他的團隊跟粉絲老愛 06/23 11:40
raidcrash: 把他推上不屬於他的高度啊 硬要跟最頂的比 06/23 11:40
ADIE2: 能推上不屬於她的高度 那才算是營銷好 實力不夠就靠營銷 06/23 11:41
ADIE2: 包裝 06/23 11:41
ADIE2: 忍者龜就是靠實力站上去 靠名聲摔下來 06/23 11:41
taikonkimo: 論營銷...c羅真的是最頂的t0 06/23 11:41
tim200513: 忍者龜經營媒體有好嗎?這幾年一堆年輕人竄起,法國隊 06/23 11:42
tim200513: 友登貝萊拿歐冠金球,姆皇黑粉超多欸超多很好笑的迷因 06/23 11:42
tim200513: 圖XD 06/23 11:42
tim200513: C羅沒有過譽啦只是真的老了要服老… 06/23 11:44
m9o2o: 姆將軍迷因圖真的很好笑 06/23 11:50
Frozn: 姆總有營銷過喔? 不是人人喊打嗎XD 06/23 11:50
iamnotgm: 姆拉抬聲量的操作很明顯吧 只是再怎麼抬都改變不了去了 06/23 11:52
iamnotgm: 皇馬人家直接從雙冠王變成兩年只拿一個歐洲超級盃 而且 06/23 11:52
iamnotgm: 前東家PSG還連霸歐冠的事實 06/23 11:52
good5755: C羅: 06/23 11:52
findwind0826: 確實比起我羅的營銷 姆龜還沒辦法顛倒黑白 06/23 11:53
windmagic: 看俱樂部的球迷哪一個真喜歡姆總待自己球隊? 06/23 11:54
gowaa: 如果葡萄牙受不了 其他人自己踢...結果贏的話 06/23 11:55
windmagic: 但自己團隊就很會炒作聲勢,一堆通稿 06/23 11:55
shuuptt: 梅黑:餵球啦 06/23 11:58
m9o2o: 主要還是皇馬球迷火大發飆然後聲量大,但姆總還是努力宮鬥 06/23 11:58
m9o2o: 南美幫中 06/23 11:58
sallyna123: 姆巴佩都說落隊 06/23 11:58
jickey: 量子糾纏 06/23 12:02
tofly: 未來是姆巴佩的 06/23 12:02
CornyDragon: 誰沒進球誰尷尬 06/23 12:12
s880098: 羅真的不要再搞笑了這兩屆根本都在傷害球隊 06/23 12:14
imagineQQ: 梅西第二球真的太鬼了 06/23 12:22
jefflin0824: 我羅明天來個大四喜 嚇嚇你們 06/23 12:25
tomsawyer: 哈寶不是也2顆? 06/23 12:26
gilbertmac: 凱恩是很積極在後撤防守 比起自己進球 更拼命讓球隊 06/23 12:31
gilbertmac: 勝利 更葡那位差很多 06/23 12:31
sukicolo: 對烏茲別克不可能沒進球吧~不可能吧 06/23 12:34
areyoupigs: 葡萄牙不大可能沒進,C羅可就未必會進了 06/23 12:37
K951753: 梅西5球 姆皇4球 哈哈哈蘭德4球 C羅41歲 06/23 12:37
iorittn: 世界杯的姆總就是你可以相信的人,進球紀錄以後一定是他 06/23 12:46
baychi999: 忍者龜跟普烏不意外 當代最強兩個前鋒 倒是梅老闆真的 06/23 12:47
baychi999: 太神 06/23 12:48
taikonkimo: 一個老頭可以跟20幾歲的年輕人拚進球 就已經很不可思 06/23 12:51
taikonkimo: 議了 照理說姆這屆該就要超越 最遲下屆 06/23 12:51
AllenHuang: 球給C羅 流量要有 06/23 12:56
magicqw: 就不要放棄好進的硬傳給C羅刷一球 結果平手就好笑了 06/23 13:01
perist: Messi 5 goals 06/23 13:08
perist: Mbappe 4 goals 06/23 13:08
perist: Haaland 4 goals 06/23 13:08
perist: Cristiano Ro-no-goal 06/23 13:08
Sidney03: 凱恩哥壓力大了 06/23 13:09
newest: 梅老闆放開壓力踢真的有夠扯 06/23 13:10
aerysky: 凱恩壓力倒是不在自己進球 06/23 13:15
katanakiller: 反觀 06/23 13:15
pili955030: 阿根廷下一場是約旦....梅西大概又能繼續提高進球數 06/23 13:17
pili955030: 了 06/23 13:17
younggo14: 凱恩的壓力在英格蘭傳統… 06/23 13:42
toolin: 阿根廷幾乎確定小組一,下場大概率會讓老梅休一場 06/23 14:08
Jerry0924: 羅哥:都給我等著 下場五球 06/23 14:09
pili955030: 阿根廷是肯定小組1,就算對約旦輸球,比對戰成績還是 06/23 14:11
pili955030: 領先奧地利跟阿爾及利亞 06/23 14:11
gary8442: 羅哥準備施展神羅天征 一袋米扛幾樓! 06/23 14:13
BusterPosey: 下一場會休吧 沒必要多上冒險 06/23 14:29
yban63: 樓上攤手照哈哈哈 06/23 15:35
mel1234: 結果今天B費板凳出發就好笑了 06/23 15:58
TDC19685: 亞歷山大 布魯諾 費南德茲 06/23 16:21
macassans: 未來十年就是姆總蒐集獎盃的黃金期 06/23 16:22
amida959: 姆總一直是傾法國之力在呵護的耶 現在被笑是因為他 06/23 16:33
amida959: 一離開 原母隊就拿冠軍 愧對他的聲量啊 06/23 16:33
ivo88114: 這裡一定有羅粉 但是是有看球理智的 06/23 16:33
ivo88114: 國外一堆不看球已經才在爆破B費 06/23 16:33
ivo88114: 傳最多還要被嘴 06/23 16:33
amida959: C羅到上屆還有人在炒雙驕 當然是過譽啊 06/23 16:36
realize1379: 看球理智的大概脫粉了吧... 06/23 16:44
Aldousphyx: 可惜哈蘭德少踢一屆 06/23 17:12
TWkiller: 哈蘭德最帥還是資格賽大屠殺 06/23 19:17
Vincent8026: 四位了 06/24 03: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