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indwind0826: 應該沒問題了吧 這是這兩屆世界盃裡面最弱的一隊了 06/23 11:33
推 nyybos8812: 等等12小時後我羅五子登科你各位趁現在偷著樂吧 06/23 11:34
推 flybirdy: 準備出征 06/23 11:38
推 MTBF: 真的是球迷在害他 兩個差距那麼大硬要被拿出比 06/23 11:38
推 taikonkimo: 結果12小時後 就要見真章啦ww 這賽程真的屌 06/23 11:40
推 realize1379: 他自己愛營銷,怎麼能怪他球迷呢 06/23 11:40
→ Heedictator: 我現在要出征! 06/23 11:41
推 terminator3: 羅哥晚點單場8球給你看 06/23 11:42
噓 Sadan: 當代goat?這兩詞不應該互斥嗎? 06/23 11:42
推 Aggro: 羅哥今晚加油啊 好歹來個一顆 06/23 11:42
噓 xup654z: 不意外!這兩人球員生涯前中期硬要營銷成雙嬌…結果生涯 06/23 11:44
→ xup654z: 晚期表現差距巨大,能不怪人相互比較嗎? 06/23 11:44
推 c07strange: 12碼預訂了 06/23 11:44
→ A00610lol: B費的腳在抖了 06/23 11:45
推 catpig: c羅在生涯中段真的跟梅西一時瑜亮,只是後來就越差越多了 06/23 11:49
推 redbat3: c羅最大的成就是黏上了梅西 06/23 11:51
推 findwind0826: 請樓上更正 黏到了梅西腳底 06/23 11:52
→ ohya111326: 年紀也有差啊 梅西畢竟年輕2歲 06/23 11:53
→ ohya111326: 運動員生涯後期差一歲就差很多 06/23 11:53
→ zinor: 在曼聯後期和皇馬時期確實不分上下 但晚期衰退太嚴重了 06/23 11:54
→ findwind0826: 梅西39歲世界盃戴帽 羅哥上屆世界盃37歲核爆一顆點 06/23 11:54
→ findwind0826: 球 06/23 11:54
→ findwind0826: 明顯年紀不是問題 06/23 11:54
推 realize1379: 技術不會因為年齡消失,除非... 06/23 11:56
推 taikonkimo: 這兩個最大的差異真的不是年紀.... 06/23 11:56
→ zinor: 靠速度和爆發力的本來就會下滑比較快 但主要問題是不服老 06/23 11:56
推 younggo14: 羅姐小作文預備 06/23 11:57
推 qoojo2002: 梅西球感天生的,不會改變 06/23 11:57
推 asidy: 梅粉出征 06/23 11:57
→ zinor: 羅哥技術和視野還是有的 乖乖往後退不要硬刷進球不會這麼慘 06/23 11:58
推 ts1993: 衰退比較快也不是新鮮事 06/23 11:58
→ ts1993: 吃飯的工具不一樣 06/23 11:59
→ sad141: 說年紀的,不少人看過他四年前的比賽畫面。 06/23 11:59
→ ts1993: 那時候早就不太行了吧 06/23 11:59
→ sad141: c羅37歲的比賽畫面和39歲的梅西差了一大截。 06/23 12:00
推 CMPunk: 哪間外媒 羅姐準備出征 06/23 12:00
→ zinor: 像梅西這樣散步找空間 省力又照樣可以進球 隊友也舒服 06/23 12:00
推 realize1379: 跳水技術還在 06/23 12:00
推 findwind0826: 誒 認真? 06/23 12:01
推 younggo14: 10號位跟9號位比不太公平 06/23 12:01
推 rbki3: C羅粉絲 會把怒氣灌到葡萄牙隊身上 可憐的B費跟B席 06/23 12:01
→ birdy590: 葡萄牙整體比阿根廷弱不只一級 06/23 12:02
→ zinor: 但6億粉要裡面沒智障不亂護航是不可能的 06/23 12:02
推 findwind0826: 他有技術跟視野會踢成這坨 笑死 06/23 12:02
→ zinor: 葡比較強吧 除了中衛和羅哥 其他位置都是頂中頂 06/23 12:02
→ gowaa: 他就不早早改踢法 不然應該追得上 可惜= = 06/23 12:02
推 orange487: 蛤 葡萄牙比阿根廷弱不只一級?? 這結論怎麼來的 06/23 12:03
→ sad141: 他現在哪來的視野和技術,我看了n場沙超,他從來沒表現出 06/23 12:03
→ zinor: 踢成這樣是因為想刷進球啊 硬要跑一些根本跑不到的路線 06/23 12:04
→ findwind0826: 中鋒不當支點 直接回傳 硬搶隊友射門結果根本射不 06/23 12:04
→ sad141: 那兩者 06/23 12:04
→ findwind0826: 好 他根本就沒有什麼技術跟視野 06/23 12:04
→ zinor: 支點也當不了啦 對抗性都沒了怎麼支 06/23 12:04
→ findwind0826: 他巔峰的時候也沒有 助攻都是門前橫傳或是過渡 06/23 12:04
→ zinor: 長傳不太行 小空間撞牆和直塞還是可以的 06/23 12:05
→ findwind0826: 你仔細看他 隊友給他要他敲到另一側 他直接回傳 06/23 12:05
→ findwind0826: 再傳一次他繼續回傳 根本就不知道自己要幹嘛 06/23 12:06
→ zinor: 不要一直站中間給大家夾 隊友想救都救不了 06/23 12:06
→ findwind0826: 他現在不是能做到什麼 而是他會做什麼 看起來跟小 06/23 12:07
推 dtdon1699: B費剛得英超最佳中場耶 06/23 12:07
→ findwind0826: 學生踢球一樣 什麼技能包都沒有 06/23 12:07
→ birdy590: 黃金世代之後只進過一次八強 甚至還有小組賽就出局的 06/23 12:07
→ birdy590: 今年是十幾年來最有機會的一屆 但還需要驗證 06/23 12:07
→ findwind0826: 會不會就是阿偉羅害的? 06/23 12:07
推 realize1379: 沒c羅的葡萄牙>沒梅西的阿根廷 06/23 12:09
推 s880098: 兩個不同級別 真的沒啥好比 梅西大於C羅太多太多 06/23 12:11
→ s880098: 了 06/23 12:11
→ birdy590: 同段期間 阿根廷除了一次16強出局 至少8強外帶一冠一亞 06/23 12:12
推 seemoon2000: C羅晚上拼看看2進球 如果不行 至少也2搶斷 06/23 12:12
推 Wall62: 現在壓力最大的是B費吧 要撐住啊 06/23 12:14
推 ASDF0714: c羅拼2解圍,解哪隊不好說 06/23 12:15
推 MTBF: 阿根廷少梅西跟葡萄牙少西螺的差別一個變弱一個起飛 這就是 06/23 12:15
→ MTBF: 差距 06/23 12:15
→ birdy590: 上屆C羅坐板凳有比較好嗎? 以為要起飛然後就趴地上了 06/23 12:16
噓 Hunterxx: C羅哥不應該參加這屆世界盃~ 超過40真的不要硬撐 06/23 12:19
→ Hunterxx: 40~42歲就是一個體力懸崖 機能技術Dro會很快p 06/23 12:21
推 pokemon: C羅必須上好上滿謝謝 06/23 12:21
推 starjojo: 別這樣 C螺還在找交流道下南崁而已 只是找了四年還沒找 06/23 12:23
→ starjojo: 到就是了 06/23 12:23
推 lucky360: 世界球王:比利 馬拉度納 梅西 都拿過世界盃冠軍獎盃 06/23 12:23
推 cocojohn111: c羅尷尬的是隊友迎來真正黃金一代 足球又是實力說話 06/23 12:24
→ cocojohn111: 的 想在場上吃餅都會噎到真的會被隊友鄙視 06/23 12:24
→ lucky360: C羅如果退役前沒拿到世界盃冠軍 可能歷史地位會輸一截 06/23 12:24
推 Krishna: 我想像不到對烏茲別克羅總沒得分的可能性 06/23 12:25
推 nepenthes7: 他這樣搞怎麼可能拿的到 先自請替補吧 06/23 12:25
→ nepenthes7: 現在就是一個G團老闆占主力打手位置 06/23 12:26
→ birdy590: 這年紀確實不應該還想先發踢全場 沒意義 06/23 12:26
推 cliff880528: 誰的四年不是四年 b費下次就35歲了 c朗就繼續拖死黃 06/23 12:26
→ cliff880528: 金一代 06/23 12:26
→ zinor: 羅哥現在就是身體不行速度沒有 硬要踢整場前鋒太難了 對他 06/23 12:27
推 findwind0826: 在場上的眼神也越來越迷茫 一副我是誰 我在哪 06/23 12:27
→ findwind0826: 我要幹什麼 06/23 12:27
推 younggo14: 問題是他也不給G阿 06/23 12:27
推 curlymonkey: 梅西:5球 姆巴佩:4球 哈蘭德:4球 C羅:7號 06/23 12:27
→ zinor: 和球隊都是折磨 葡需要一個懂怎麼用而且能說服他的教練 06/23 12:28
推 MK47: B費你要好好把握機會 對烏茲別克球再傳的我大羅哥沒辦法得分 06/23 12:28
→ MK47: 你就準備起飛吧 06/23 12:28
推 lucky360: 過去是C羅一人carry全隊 現在是全隊carry他一人 06/23 12:30
→ curlymonkey: 壓力給到了葡萄牙,歐冠英超中場:) 06/23 12:32
→ ashrum: 越位達人 06/23 12:32
推 realize1379: 誰敢壓他,想吃爆破嗎 06/23 12:32
→ birdy590: 葡萄牙沒本錢這樣玩 這一代真的有超越黃金世代? 06/23 12:32
推 hiro1221: 烏茲別克如果還踢不進真的可以去玩沙了 06/23 12:33
推 findwind0826: 我們到現在還沒看過真正的葡萄牙有多強 06/23 12:33
推 blaukatze: 48隊進球水分超大 06/23 12:33
→ findwind0826: 會不會現在已經在沙超玩沙了 06/23 12:33
→ zinor: Figo 或 Deco 不知道扛不扛得住 06/23 12:34
推 realize1379: C羅還是上吧,不管進不進球都是流量 06/23 12:35
推 Strasburg: C羅姐姐準備發文了 06/23 12:35
推 younggo14: 48隊也看到很多驚喜場面 06/23 12:35
推 hiro1221: 扛不住吧當年黃金一代也是缺頂級前鋒 06/23 12:38
→ hiro1221: 西班牙10年至少還有David Villa 06/23 12:39
推 jm32n: 那有C羅的葡萄牙跟沒梅西的阿根廷誰強( 06/23 12:41
→ windmagic: 鋒線怎麼那麼缺?中場後衛倒是不時有好人才 06/23 12:42
→ windmagic: 因為前鋒吃青春飯,所以反而目標中場後衛的人比較多嗎 06/23 12:43
推 billylinlin: 羅迷不是最愛吹c羅37歲還在五大聯賽 06/23 12:44
推 taikonkimo: 前鋒就是年輕的腿阿 又壯又高然後又跑得快 一力破萬法 06/23 12:46
推 realize1379: C羅大概是唯一一個被梅西踢瘋的 06/23 12:46
推 Mryuan: 內馬爾表示: 06/23 12:46
→ realize1379: 在沙超的精神狀態跟神經病一樣 06/23 12:47
→ taikonkimo: 所以年紀到了 或是傷後 就該轉型往中跑 06/23 12:47
推 windmagic: 亂入)莫德里奇38歲還在五大聯賽皇馬當主力拿歐冠 06/23 12:47
→ fucking: 姆:2顆 06/23 12:50
→ fucking: 哈:2顆 06/23 12:50
→ fucking: 梅:2顆 06/23 12:50
→ fucking: 羅:41歲 06/23 12:50
→ z23061542: 你幾歲 你幾歲 你犧牲多少 你犧牲多少 06/23 12:52
→ nasarood: 也是蠻慘的。10年前c羅正在歐冠三連,那時候流行酸梅西 06/23 12:54
→ nasarood: 不是大賽選手,沒統御力。 06/23 12:54
推 tim1112: 也有像吉魯或克羅澤這幾類老了之後開發新技能的前鋒 06/23 12:54
→ tim1112: 有些前鋒老了之後策應技術反而會提高 06/23 12:54
推 realmirage: 他先觸球比門將多再說吧……上場觸球次數好像比門將 06/23 12:56
→ realmirage: 還少…… 06/23 12:56
推 rbki3: C羅就跟KOBE一樣阿 全盛時期時 被粉絲捧到比肩喬丹 06/23 12:57
→ rbki3: 老了之後 連歷史前10守門員 都當不了 06/23 12:58
推 s920223: 足球版慕容復 06/23 12:58
推 ringil: 葡萄牙隊友又要被出征了好慘 06/23 12:58
推 davidwales: 歐冠三連霸表示: 06/23 13:00
推 AikawaJyun: 老了就要轉型 吉魯後面靠不少頭錘 06/23 13:00
推 linqqq007: 葡萄牙這屆可是拿過好幾個歐洲冠軍的黃金世代,這表現 06/23 13:02
→ linqqq007: 不被批才怪 06/23 13:02
推 hiro1221: 下一場對烏茲別克耶...沒跟西班牙一樣3:0說不過去 06/23 13:04
推 ymsc30102: 晚上看抓馬 06/23 13:05
推 CGary: 羅哥下一場將會狂掃五球...XD 06/23 13:06
推 bensonla: C羅沒盤帶助攻能力,原本擅長的終結技全退化了,大概只 06/23 13:10
→ bensonla: 剩12碼還行,下一場靠意志力最多一球吧,搞不好還是12 06/23 13:10
→ bensonla: 碼球 06/23 13:10
推 mouscat: 葡萄牙陣容超豪華 奪冠熱門 比阿根廷弱? 06/23 13:17
推 andy950626: 羅哥今晚讓世界見識一下神羅天征 06/23 13:20
→ CGary: 說不定有五球12碼? (誤~) 06/23 13:24
推 smallthree33: 有人說葡萄牙整體比阿根廷弱不只一級www 06/23 13:35
推 nepenthes7: 只要C羅不上場這是他最有機會奪冠的一次 06/23 13:39
推 toolin: kobe至少知道服老,也很受一些年輕人尊重。 06/23 14:01
推 orze04: 年齡當然有差,不然他幹嘛不跑 06/23 14:02
→ Jerry0924: Kobe晚年變爛就直接退了 羅哥是爛了還要當戰術核心搞 06/23 14:09
→ Jerry0924: 到球隊 還有他球迷跟家人在那招黑 06/23 14:09
→ TWkiller: C羅會變累贅不就是因為他不具備那位置的技術嗎 06/23 14:10
→ TWkiller: 視野更不用說,那不是C羅強項 06/23 14:10
推 gary8442: 神羅天征笑死 一袋米抗幾樓 06/23 14:11
推 toolin: 說缺乏技術也不太對,比較想他太想自己進球,而不是葡萄牙 06/23 14:11
→ gary8442: 羅哥:一袋米扛幾樓 06/23 14:11
→ toolin: 隊進球 06/23 14:11
→ TWkiller: 不是,他那有啥中鋒技術 06/23 14:12
推 Jerry0924: 羅哥偏執成就了他 也讓他自己晚節不保 心態不服老沒輒 06/23 14:12
→ TWkiller: 他是邊鋒技術點滿 06/23 14:13
→ Jerry0924: 羅哥的技術都建立在體能跟爆發力 現在老了都沒了 06/23 14:14
推 toolin: 他主要就不想當苦工,不然踢了20多年的球,技術什麼的哪真 06/23 14:15
→ toolin: 的難得到他 06/23 14:15
→ birdy590: 葡萄牙豪華的只有名單 最近20年紀錄攤開就不是同級 06/23 14:16
推 findwind0826: 會不會這20年紀錄是因為多了某人 06/23 14:17
→ TWkiller: 這屆拿掉梅西跟C羅,葡萄牙比阿根廷強很多 06/23 14:23
推 white08: C羅現在就巔峰不到一成不知道還讓他進世界盃幹啥 06/23 14:26
推 findwind0826: 來娛樂大家啊 06/23 14:27
→ birdy590: 上屆教練下課不是因為讓C羅坐板凳 而是"重要比賽前變陣" 06/23 14:41
→ birdy590: 而且結果是不好的... 要試陣形小組賽就該試 06/23 14:41
→ hookbar: 媒體真嗜血 06/23 14:48
推 realize1379: 拿掉c羅的比賽,葡萄牙進攻很流暢 06/23 14:51
推 Kahn0926: 西羅:看我IG追蹤數 06/23 14:54
推 ralfeistein: C羅上一屆就很明顯不是主力了 這一屆還能在場上這麼 06/23 14:58
→ ralfeistein: 久… 06/23 14:58
推 reko3703: 我今年壓雲林之光 我羅加油啦 06/23 15:04
→ jceefailurer: 台灣之子,雲林鄉親一致力挺 06/23 15:18
推 CaminoI: 會認為是瑜亮的 其實已經被C羅營銷洗到不自知 06/23 15:21
→ CaminoI: 只要有看球 最晚在四年前就知道他不行了 06/23 15:22
推 Ke1even: 板凳C羅 葡萄牙很可能是4強球隊 06/23 15:55
推 l5i9hbba: 雙嬌這詞在四年前就該知道是哪個陣營炒作出來的 06/23 16:14
推 StNeverRush: 今天一定行! 06/23 16:22
推 amida959: 我羅真沒啥技術 也就年輕時身體素質強能搶點反擊 06/23 16:25
推 amida959: 改踢法也沒用 他不具備那個能力 早年就驗證的東西 06/23 16:28
→ amida959: 還要等到他晚年不保才能討論 營銷真可怕 06/23 16:28
推 areyoupigs: C羅前曼聯時期還是能突能帶能射的吧,說沒技術也太偏 06/23 16:31
→ areyoupigs: 頗,誰可以只靠營銷吹捧到能跟梅西放一起討論 06/23 16:31
推 findwind0826: 其實沒技術也是很有趣的詞 講精準一點應該是技術跟 06/23 16:33
→ findwind0826: 球感不是他的強項 06/23 16:33
推 lucky360: C羅各項生涯累積數據 完全是神獸等級 就差沒世界盃冠軍 06/23 16:44
推 amida959: 曼聯是很久以前的事了耶 能跟梅西一起討論是因為他 06/23 16:44
→ amida959: 在皇馬 06/23 16:44
推 areyoupigs: 前皇馬時期他技術也還OK阿,他是後來職業跟傷病考量 06/23 16:46
→ areyoupigs: 開始往中鋒轉型,越來越少帶球自幹,越來越等人餵才開 06/23 16:47
→ areyoupigs: 使技術越來越沒那麼好的,C羅現在是不強了,但他職業 06/23 16:47
推 findwind0826: 他那個時候那種邊鋒踢法注定進球產量刷不起來 06/23 16:47
→ areyoupigs: 生涯沒這麼不堪,能跟梅西放一起被提及就代表他的成就 06/23 16:48
→ areyoupigs: 跟實力還是被肯定的,只是沒有梅西那麼扯罷了 06/23 16:48
推 realize1379: 最高成就營銷綁死梅西 06/23 16:50
推 findwind0826: 後面改成射門員 數據上刷起來了才有辦法營銷 06/23 16:51
推 white08: C羅跟梅C本來就是技能完全不同類型的球員 但都是頂尖的 06/23 16:52
→ findwind0826: 但這樣改就註定老了之後很快就不能在場上有所貢獻 06/23 16:52
→ areyoupigs: 現在的C羅完全比不過現在的梅西這是事實,但不代表以 06/23 16:53
→ areyoupigs: 前的C羅不是地球上最頂級的球員之一,這得分清楚 06/23 16:53
推 dedekevin: C羅是喇叭嗎?推文一堆說沒技術的,感覺好相像 06/23 17:19
推 assasin92: 沒人說球員變老就不行了,因為老球員雖然速度與爆發力 06/23 17:29
推 ADIE2: 有不分上下過嗎 整個生涯兩人都不在同一高度吧 06/23 17:30
→ assasin92: 沒了,但是聰明的跑位、空間意識與大賽經驗累積都能豐 06/23 17:30
→ assasin92: 富隊伍的戰術幫助球隊,只是我很納悶為啥羅哥連這些都 06/23 17:31
→ assasin92: 沒有,有沒有羅粉能幫我解釋這個問題 06/23 17:31
推 kojo1234: 這麼在意這個進球數幹嘛呢? 06/23 17:34
推 cdplayer2022: 因為足球進球數就是這麼少,才彌足珍貴值得討論。 06/23 18:12
→ cdplayer2022: 雷霸龍總分超過賈霸,但就是一個印象而已,足球不是 06/23 18:13
推 Magic0312: 畢竟虐過梅C,老了當然會被梅C粉出征 06/23 19:12
推 quueen: 羅哥年輕時確實強,但營銷為足壇第一人,名氣大於實力, 06/23 21:43
→ quueen: 老了就該懂得藏拙,早點退役免得露餡被看破手腳 06/23 21:43
→ quueen: 現在就是被年輕時過度營銷反噬 06/23 21:44
→ amida959: 拿個歐洲杯就吹雙驕確實很虐我 幸好已還公道 06/23 21:47
推 quueen: 他那個年代真正的絕代雙驕,梅西和魔笛,至今仍是國家隊 06/23 21:47
→ quueen: 核心,腳法技術都在,carry 國家隊往前 06/23 21:47
推 quueen: 真正有實力的人,不會離了俱樂部資源就拉垮,年齡會剝奪 06/23 21:50
→ quueen: 體力爆發力,但不會剝奪經驗、技術和球商 06/23 21:50
推 quueen: 羅哥最近又在營銷41歲的年齡28歲的身體素質,下面吐槽文超 06/23 22:24
→ quueen: 好笑,但仍是41歲的大腦,傳導到身體是41歲的傳導速度 06/23 22:25
→ quueen: 好笑,但仍是41歲的大腦,傳導到身體是41歲的傳導速度 06/23 22:26
→ quueen: 羅哥要是卡達世界盃前就退役,歷史地位會比現在高很多 06/23 22:27
→ quueen: 沒看破實力跟不上名氣,也沒被看破個人刷數據>>國家隊贏球 06/23 22:28
→ quueen: 沒被看破自私自利, 拖國家隊黃金一代陪葬,靠營銷來的歷史 06/23 22:29
→ quueen: 地位會比現在高很多 06/23 22:29
→ quueen: 羅哥是否Goat,只會出現在球迷爭論中,真正業內人士,職業球 06/23 22:31
→ quueen: 員、名宿、教練..在這群真正懂球的人眼中,羅哥從來不在 06/23 22:33
→ quueen: Goat人選討論中 06/23 22:33
→ quueen: 好幾位羅哥俱樂部隊友、教練都曾公開表態,認同Messi是 06/23 22:35
→ quueen: Goat, 但從不會討論羅哥是否是Goat,他們知道羅哥真正的水 06/23 22:35
推 MLbaseball: ㄈ羅的自律訓練保養身體,看起來好像也沒有敵過歲月 06/23 22:36
→ quueen: 準在哪,只有半吊子或不懂球的球迷會討論羅哥是否Goat 06/23 22:36
→ findwind0826: 羅哥是GOAT啊 06/23 22:38
→ findwind0826: 沙超之路父 06/23 22:38
推 TWkiller: 商業收益C羅海放吧,不覺得新生代有人能突破 06/23 23:16
推 encoreg57985: 努力的凡人(羅)還是很難追上努力的天才(梅) 06/23 23:21
推 leviliebe: 營銷方面是goat沒錯 06/23 23:51
→ TWkiller: 羅不算凡人了吧,幾乎生化人 06/23 23:56
→ coolrgin: 雲林人不出來幫忙講幾句 06/24 01:06
推 DaddyIsBack: 阿根廷綜合實力本來就比較強吧 06/24 14: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