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WorldCup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https://x.com/totalfootball/status/2069243732264988679 今天挪威確定小組晉級後,全場包含球員,直接在球場中間划起來 挪威的The Row真的是這屆最棒的應援方式 聊天室通通給我划起來 這個是挪威球迷攻佔時代廣場划船的影片 https://x.com/barstoolsports/status/2069001429549764892 -----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10.124.171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WorldCup/M.1782187566.A.94B.html
benboy: 全場row起來06/23 12:07
※ 編輯: darren2586 (101.10.124.171 臺灣), 06/23/2026 12:08:53
fman: 真cool~ 06/23 12:09
TimmyJiang: 乾觀眾席也一起划XD 06/23 12:09
hicker: 話說 挪威與法國目前都晉級32強 但分組第一第二還未確定吧 06/23 12:11
dlcay: 海盜是在high什麼 06/23 12:11
hicker: 誰能幫分析一下 在淘汰賽籤表上哪個比較有利?? 06/23 12:11
Heedictator: 統統給我滑起來 06/23 12:14
Y1999: 挪威人也過端午節嗎(X 06/23 12:15
younggo14: 帳面上看起來法國占優 希望挪威能走遠一點 06/23 12:16
jack86326: 噓 dlcay: 海盜是在high什麼 06/23 12:16
sapc87952: 挪威要贏法國才分組第一 法國只要踢平就好 06/23 12:16
jack86326: 坦帕灣和明尼蘇達躺槍(NFL梗,坦帕灣海盜明尼蘇達維京 06/23 12:17
k7202001: 一定會拼小組一的阿 挪威下一場會全力取勝 06/23 12:19
sapc87952: 籤表對挪威來說第一第二差不多 但法國第一可以避開英 06/23 12:19
sapc87952: 格蘭 06/23 12:19
Sandoval: 法國就算第二也不怕淘汰賽 是對手怕 06/23 12:20
younggo14: 對上英格蘭也沒什麼不好 反正英格蘭有機率搞事 06/23 12:22
kery0129: 奪冠熱門沒在選對手的,只有對手想辦法躲他們 06/23 12:24
Isinging: 好嗨哦 滿希望挪威能走遠一點的 06/23 12:24
ctes940008: 這應援超好玩 06/23 12:27
OracleMage: 人類真好控制,一個鼓就行! 06/23 12:28
jokerjuju: 開滑 06/23 12:30
ChicagoParty: 挪威人也懂端午要滑舟(誤 06/23 12:33
davidwales: 蘇格蘭,英格蘭隊瑟瑟發抖中 06/23 12:35
K951753: 好厲害 06/23 12:36
lity3426: 好開心 06/23 12:41
Retangle: 時隔28年參加一來就要衝擊冠軍 06/23 12:44
taikonkimo: 海盜後裔 06/23 12:48
iorittn: 給我划起來! 06/23 12:52
TaiwanSpirit: 剛剛查了一下 雖然瑞典也維京後裔 但歷史上偏走東 06/23 12:57
TaiwanSpirit: 部航線且主流經商 而挪威是北歐三國裡最具海盜色彩 06/23 12:57
AikawaJyun: 維京海盜後面跑去諾曼地當公爵 06/23 12:58
TaiwanSpirit: 丹麥沒踢進 不然他們應該可以一起划XD 06/23 13:02
cliff2102: 真的會被這隻球隊圈粉 06/23 13:07
webster1112: 挪威球迷攻佔時代廣場 人也太多了 還全紅衣 誇張 06/23 13:09
nepenthes7: 歐洲應該全部都可以一起划 都有血統XD 06/23 13:15
Hey2: 有被圈粉 聊天室划起來! 06/23 13:16
ACerol: 簡單爽快明確的應援、Row起來 06/23 13:18
ymsc30102: 超大型團康 06/23 13:46
ringil: 維京人無誤 https://i.imgur.com/4psKlA9.jpeg 06/23 13:47
TWkiller: 嫌哈蘭德醜的,看看維京造型就知道是衣服穿錯而已 06/23 14:01
wolver: 帳面法國強了不只一點,但哈蘭德把挪威扛進世界賽了 06/23 14:17
jocabyu: 克努特大帝時期沒再跟你分什麼東部航線什麼經商的 06/23 14:31
Retangle: 挪威上次踢哈蘭德都還沒出生 06/23 14:32
jocabyu: 至整個北海帝國涵蓋了現在北歐三國還有英格蘭 06/23 14:33
Retangle: 光是有三喵資格但是去帶挪威進世界杯就夠值得尊敬了 06/23 14:34
jocabyu: 某樓歷史加油點,別只讀片面 06/23 14:34
mouscat: 維京大戰船開出來 06/23 14:47
j8ininder4ni: 他們跟冰島誰的維京血統比較正,上屆冰島不是也有 06/23 16:13
j8ininder4ni: 維京應援 06/23 16:13
slightwing: 超可愛對 06/23 16:35
wolver: 因為這屆維京人只有28年沒進來過的挪威進來,其他全下去了 06/23 16:53
alack5251: 期待有朝一日看到場上有破冰船 06/23 17:53
JerrySloan: 北海小英雄 06/23 18:19
lucky360: 挪威這屆超棒 讓全體國民充滿維京人後裔的民族自豪感 06/23 18:30
TWkiller: 冰島才是純血維京吧,看那個1000年不變的冰島語 06/23 19:11
TWkiller: 幾乎沒跟外界混到 06/23 1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