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tarTouching: 第四台還沒倒的原因 06/23 15:54
→ Q12345Q: 愛爾達播世界杯都幾屆了 四年一次迷都比他清楚 難得理他 06/23 15:55
→ godgod777: 像今天有四場,台視只有轉播第一場,其他場還真看不到 06/23 16:04
→ godgod777: 他大概只能用小紅書看了,他在中國待那麼久應該有小紅書 06/23 16:05
推 webster1112: 人家也沒笨到拿中國身分證的,就存撈利益而已!!! 06/23 16:11
→ webster1112: !!! 06/23 16:12
→ c98406023: 複賽天天播 06/23 16:14
推 ayabf: 他怎麼可能不知道有mod才有愛爾達能看世足,純粹向中共表 06/23 16:16
→ ayabf: 忠罷了 06/23 16:16
推 qwe88016: 這咖就為了統戰發言的,不用太深究 06/23 16:16
推 yoshro: 他真的有在看球或是想看球就不可能不知道哪幾台有轉播。 06/23 16:18
推 StNeverRush: 你笑他笨 其實他算盤打得精 06/23 16:25
→ godgod777: 應該很多看第四台的老人家不知道,特別是他這種海龜族 06/23 16:26
→ godgod777: MOD跟第四台的族群是活在兩個世界的台灣人 06/23 16:27
推 coox: 不要看他說了什麼 要看他做了什麼 這些人都選擇回到台灣生活 06/23 16:29
噓 cliff880528: 他怎麼可能不知道 笑死 奧運他都敢說看不到了 06/23 16:35
→ godgod777: 像我媽看第四台不看足球的就不知道,體育迷才比較知道 06/23 16:41
→ godgod777: 大概家裡只有第四台的才能體會他看不到LIVE轉播的心情 06/23 16:43
噓 ARCHER2234: 幫他開脫,不就是也想趁機吵政治,笑死 06/23 16:45
→ ARCHER2234: 你在這裡每天發言那麼多,怎麼今天才想起來回這篇?司 06/23 16:46
→ ARCHER2234: 馬昭之心路人皆知 06/23 16:46
→ godgod777: 因為我昨天回故鄉,家裡只有第四台,果然看不到五點場 06/23 16:48
推 Inzaghi0227: 愛爾達都播多少年了,他是幫免費仔講的吧!每四年都 06/23 16:49
→ Inzaghi0227: 有這種咖,抱怨為啥各大電視台不免費播出全部場次, 06/23 16:49
→ Inzaghi0227: 還一副自己施捨看一下可以讓電視台賺廣告費的蠢樣 06/23 16:49
→ godgod777: 之前都白天在圖書館看MOD的愛爾達才沒什麼感覺 06/23 16:49
推 Inzaghi0227: 奧運世界盃這種短期杯賽幾乎都有短期方案可以選,花 06/23 16:51
→ Inzaghi0227: 個零錢看到爽 06/23 16:51
推 peterw: 可以不用再討論這位老先生了吧? 06/23 16:52
→ godgod777: 看第四台的錢應該還比MOD貴才對 06/23 16:54
推 nsk: 他們已經習慣CCTV用人民稅金去買轉播權給大家看的模式 06/23 17:15
推 kuo71027: 想看央視播到旭日旗會不會禁播世界杯 06/23 17:20
推 ae8450: 愛爾達這麼便宜,這種笨色老人怎麼不快移居大陸 06/23 17:20
推 assasin92: 我才不信這老頭能夠凌晨不睡爬起來看球,純粹是在臭台 06/23 17:23
→ testlab: 真的信他不知道==? 06/23 17:23
→ assasin92: 灣而已,就是有一群人瘋狂貶低台灣,還是好處拿最多的 06/23 17:24
推 allgking: 不想花錢就滾啦 06/23 17:25
→ OhmaZiO: 他家 他不是跑去支那住了嗎!? 8964 06/23 17:26
推 assasin92: 果然不該用八卦版看PTT,畢竟對對岸反感的人還是有的 06/23 17:27
→ abc123kevin: 第四台也都只轉播比較有知名度的隊伍而已吧 06/23 17:31
→ abc123kevin: 而且elta跟hami都幾年了 說台灣沒球賽看? 06/23 17:31
→ abc123kevin: 而且這篇的原po還是個釣魚仔 跟下面一直re日本文 06/23 17:31
→ abc123kevin: 的是同一個人 而且還是好幾天前的文章了 06/23 17:31
噓 YummyYummy: 好了啦 對岸帳號 06/23 17:37
→ jcll: 他最近跑去金門玩了 06/23 17:42
→ StarTouching: 不分政治立場 很多老人真的不知道要找MOD 06/23 17:43
→ StarTouching: 都死守第四台和無線台 06/23 17:43
→ godgod777: 人紅是非多,也透過他這新聞要年輕人多關心關心老人家 06/23 17:45
→ godgod777: 為啥每年愛爾達都能搶到收視權,這不是應該全民買單嗎? 06/23 17:47
→ godgod777: 像奧斯卡、奧運、世界盃、棒球、籃球等應該都給三台播 06/23 17:48
→ godgod777: 這樣MOD跟第四台的收視戶都看的到,收視率也能提高一點 06/23 17:49
→ godgod777: 不過現在家裡沒電視的年輕人應該更多,大多用手機app看 06/23 17:50
→ godgod777: 繳電視費不如繳網路費 06/23 17:51
推 djygauss: 只要上網搜尋「臺灣世界盃」怎麼看轉播就有了,硬要拍 06/23 17:51
→ djygauss: 個影片,不是蠢就是壞 06/23 17:51
推 pcisfifa: 有沒有可能是又蠢又壞? 06/23 17:57
噓 bbo40453: 抱怨台灣沒足球看不會有事才敢大聲啊,上次在上海抱怨 06/23 18:00
→ bbo40453: 沒東西吃什麼下場大家都看到了 06/23 18:00
噓 ARCHER2234: 少來了,最好他都沒有台灣的後輩可以問 06/23 18:00
→ sam09: 大概是被家人後輩直接無視了吧 06/23 18:02
噓 bbo40453: → godgod777 : 小心噴到被政府清算掉開罰,名人都得 06/23 18:06
→ bbo40453: 三緘其口 06/23 18:06
→ bbo40453: 不是,你都留言留那麼明白了還想裝中立啊 06/23 18:07
→ ARCHER2234: 所以我早說了司馬昭之心,他有幾句是來聊足球的 06/23 18:07
→ abc123kevin: 真的無聊撈一個引戰仔的文章 還是好幾天前的 06/23 18:12
→ abc123kevin: 結果立場也不是中立想偷渡政治 四年一次 好好看球 06/23 18:12
→ abc123kevin: 好嗎 這樣跟那引戰仔有啥不一樣 想討論去八卦取暖 06/23 18:12
→ Utaha: 老鐵收收味兒 06/23 18:14
噓 IMBonjwa: 這種人不肯移民中國一定噓 06/23 18:25
→ CrossroadMEI: 大家只是湊熱鬧 誰會為了足球特地訂MOD 邏輯就錯誤 06/23 18:46
→ CrossroadMEI: 了 06/23 18:46
→ gowaa: 為了球星訂閲的 一堆呀 當然他不會訂mod 訂hami或愛爾達 06/23 18:50
推 macair: 24年奧運這傢伙嗆個奧運看不到還被淡水媽寶蹭,要把轉播單 06/23 18:50
→ macair: 位叫去國會拉正咧 06/23 18:50
→ gowaa: 不要講得其他運動 只為運動而訂閱 哪可能 當然是為支持的 06/23 18:50
推 WiLLSTW: 比較好笑的是中國那邊一堆資深球迷嫌央視轉播爛要翻牆看 06/23 19:05
→ WiLLSTW: 愛爾達的 06/23 19:05
→ brella: 有睪丸的話就移民去中國阿 06/23 19:16
推 redsucksndie: 他可訂手機ott,拍一堆三線ott中劇了沒道理不會用 06/23 19: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