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WorldCup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一起來回廢文~ 我先說我不看足球的,純粹是跟風球迷,這個版也是四年來一次。 我只是想分享一下我在越南獨旅看到的。 https://i.imgur.com/vjUX35z.jpeg 這是一個巷子裡的一個小公園,一群年輕人在踢足球,沒有球門就拿鞋子當球門,沒鞋子照樣跑給你看,我看他們踢得很爽,每個人都很開心,對足球是發自內心的喜歡,就跟我們小時候在丟kgb一樣,沒球棒就拿掃把當球棒,至於台灣足球能不能跟日本一樣,我想至少先讓喜歡足球的人變多吧。 -----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4.177.149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WorldCup/M.1782210855.A.F50.html
CrossroadMEI: 足球迷自己說到處都可以踢 又說被籃球場霸佔 這種 06/23 18:44
CrossroadMEI: 邏輯還是不要拿來丟臉吧 06/23 18:45
hanslins: 首先小孩必須先喜愛比賽,現在連我看籃球棒球他都在玩 06/23 18:53
hanslins: 電腦,會喜歡足球才怪 06/23 18:53
hanslins: 日本小學生是三四點下課就開始要課外活動,強迫你選擇 06/23 18:55
hanslins: 一個運動去玩 06/23 18:55
hanslins: 台灣連強迫小孩去運動都做不到就別談其他的 06/23 18:55
webster1112: 我去越南也很驚奇他們的足球熱情 06/23 19:01
webster1112: 有職業賽,不少足球場地,下班後開踢的,海灘/球場/ 06/23 19:03
webster1112: 公園/ 06/23 19:03
webster1112: 最誇張的是傍晚看到四個按摩女工作空檔在西貢市中心 06/23 19:05
webster1112: 公園踢蹴鞠的! 06/23 19:05
Saber92: 要喜歡看足球蠻難的吧 06/23 19:09
Saber92: 五大聯賽的時差不太友善,除非喜歡看J聯賽 06/23 19:09
Retangle: 英超會有時間幾場對東亞不錯的吧 06/23 19:15
Retangle: 歐冠才是真的固定死人時間 完全面向歐美市場 06/23 19: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