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WorldCup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本屆目前為止進球數 MESSI 5 球 Mbappe 4球 Haaland 4球 葡萄牙 目前FIFA世界排名 第五名 而對手 烏茲別克 最新 FIFA 世界排名為第 50 名(積分 1458分) 就連GPT都知道 這場會變怎樣 https://i.urusai.cc/caxzB.jpg
不讓分 直接贏三球起跳 C羅做為當家前鋒 在這三球裡面 進個2球不過分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60.202.130.99 (巴西)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WorldCup/M.1782213343.A.CCA.html
jceefailurer: 躺贏06/23 19:16
jceefailurer: 雲林鄉親準備好流水席了06/23 19:16
TWkiller: 這對手能不進真的可以考慮原地退休06/23 19:18
※ 編輯: ergostepo (160.202.130.99 巴西), 06/23/2026 19:19:29
CMPunk: 上一場對到的剛果好像跟烏茲別克排名差不多 06/23 19:19
Krishna: 絕對是要反彈了,身體力行,等等就去買葡萄牙大分差 06/23 19:21
pokemon: 6球不多說了 06/23 19:22
nyybos8812: 你是羅黑嗎?五子登科!金靴獎候選人! 06/23 19:23
rappig: C羅不戴個帽 真的被看沒有了 06/23 19:24
Alberta99170: 兩球真的羅黑 有看球的都知道不止 06/23 19:24
tim1112: 這種程度的對手只得一分都是失敗 06/23 19:27
fezexp9987: 主要還是隊友要能正常表現要肯幫助他 06/23 19:30
Alberta99170: 主要還是隊友要能正常表現要肯幫助他+1 06/23 19:32
Alberta99170: C羅隊友運就比較差 06/23 19:32
cliff880528: 今天戴帽都是剛好而已吧 葡萄牙隨便也4分起 06/23 19:35
kt9701: 今天的對手.一定可以! 06/23 19:37
Ke1even: 這場最後一場可以刷分的了 06/23 19:39
jacky1990b: 世足板值得擁有更高級的反串仔 06/23 19:40
uligaga: 今年羅哥在沙超是銅靴 有28顆進球 強度低的比賽應該還是 06/23 19:43
uligaga: 能玩得轉的 06/23 19:43
yoshro: 沒戴帽都算隊友失敗,大四喜,五福臨門,六六大順,七喜 06/23 19:45
yoshro: ,八仙過海都等著羅哥。 06/23 19:45
oliver81405: 說真的 沒戴帽都是對羅哥的侮辱 06/23 19:46
wpd: 曼巴精神 先射門10次 才有進球數 06/23 19:51
krajicek: 我猜會進球,不過是12碼罰球 06/23 19:55
bairn: 4,allin 西螺進球 06/23 20:02
bairn: 今天賭盤能開西螺進球嗎 06/23 20:03
goldseed: 隨便都能刷爆吧 06/23 20:07
bleach00: 依照慣例 刷最弱的 一球 不能再多 06/23 20:08
CGary: 不知道為啥 我覺得突然好期待這場啊 06/23 20:10
rappig: 這場再錯過 能刷的機會就沒了 06/23 20:11
s920223: 問就是大四喜 06/23 20:11
hsnu2000: 葡萄牙趕快被淘汰 歹戲拖棚XDDD 06/23 20:13
taikonkimo: 今天葡萄牙如果沒贏 就真的非常非常危險了 06/23 20:14
oliver81405: 台灣運彩怎麼沒有羅哥戴帽的選項 這有尊重人家嗎 06/23 20:27
s921619: 問就是十八羅漢十八番(X 06/23 20:28
sukicolo: 對烏茲別克沒進球就真的烏茲了 06/23 20:32
pttsux: 這次葡萄牙隊不差啊 西螺上次沒得分絕對不能怪別人 06/23 20:40
qpalzokm: 烏茲別克應該會先進球 後面再說 06/23 20:47
redbullwings: 踢烏茲沒進兩球真的直接去替補乖乖坐好 06/23 20:49
julians: 看到C羅隊友運較差就笑了,C羅16年是怎麼拿歐洲杯的? 06/23 20:49
gary8442: 羅哥:一袋米要扛幾樓 06/23 20:57
realize1379: 2球是不是看不起羅哥,起碼要帶個帽 06/23 20:59
c8227867: 沒有進球我自肛 06/23 21:00
jympin: 剛果是什麼強隊嗎? 06/23 21:03
AllenHuang: C羅穩了 06/23 21:13
NowQmmmmmmmm: 不好說 06/23 21:15
Jerry0924: 羅哥今天要刷個五球了 06/23 21:18
v7q4: 就只是個銅像 06/23 21:25
allgking: 可惜沒有台灣隊給羅哥刷 不然起碼20球 06/23 21:27
xxdddddd1234: 才兩球?真虧羅黑說的出口 06/23 21:34
wolve: 不好說 心理負擔太重 反而會搞砸 06/23 21:48
chanso94: B費壓力山大 06/23 21: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