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Q12345Q: 4年吵一次啦 主要就是看到球場觀眾很多 在全世界很夯 06/23 19:31
噓 howard21201: 別裝了 06/23 19:35
→ rappig: 沒辦法呀 四年醒一次 跟日暮熟睡男一樣 06/23 19:36
噓 aaronhkg: 不要再回廢文了 前面那篇已經回一堆沒營養的這篇又一串 06/23 19:37
推 yftsai: 台灣就是討論任何問題都可以扯政治 06/23 19:38
→ karma584: 羽球笑而不語 06/23 19:40
推 wpd: 情緒勒索???? 所以足球元年是因為被情緒勒索才喊出來的?? 06/23 19:42
→ wpd: 塞內加爾嫖妓隊是因為被情緒勒索找來的? 06/23 19:42
推 CMPunk: 固定四年吵一次的東西 你也在瞎扯 06/23 19:43
→ abc123kevin: 我知道球賽在凌晨到早上踢 現在很無聊沒事幹 06/23 19:57
→ abc123kevin: 但真的不要一直re那些看起來就是想引戰的廢文 06/23 19:57
→ abc123kevin: 四年一次 好好看球賽有參與到就好 那些在吵的 06/23 19:57
→ abc123kevin: 可能根本沒在看英超歐冠之類的 就是借題發揮而已 06/23 19:57
推 tabataba: 有吵才有補助才有錢拿.這就是政治. 06/23 20:36
噓 Arsenalhenry: 扯政治滾 06/23 20:55
→ raymond501: 看吧 選舉年 06/23 20:56
→ minoru04: 啊就剛好四年一次 你怎麼不說奧運也是要選舉 06/23 20:57
噓 glen: 要扯政治就滾回政黑 笑死 06/23 20:58
→ ellisteng145: [問題]台灣足球要怎樣才能強? 06/23 21:00
→ ellisteng145: [問題] 瑞士七百萬人口踢進世 06/23 21:05
→ js2004nt: 鄉民情勒造成足球補助最高 你是不是搞錯什麼XDD 06/23 23: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