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WorldCup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沒發現嗎? 每次情緒勒索酸台灣足球都發生在什麼時候? 通通是2000-2008 2016-現在 然後每次政府為了應付這群人情緒勒索 只能一直補助根本沒效益的足球 2000-2008 2016-現在 中間有一段空白時期有人在乎足球嗎? 那段時間棒球甚至快死了 到了近幾年 有些人甚至棒球拿下冠軍都能在直播間崩潰 說沒人在乎棒球 真的很同情他們 生活在一個格格不入的台灣 早點移民理想國 早點可以支持國家隊踢世界杯 啊也可能永遠看不到 ---- Sent from BePTT on my iPhone 12 Pro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0.222.244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WorldCup/M.1782214175.A.09D.html
Q12345Q: 4年吵一次啦 主要就是看到球場觀眾很多 在全世界很夯 06/23 19:31
howard21201: 別裝了 06/23 19:35
rappig: 沒辦法呀 四年醒一次 跟日暮熟睡男一樣 06/23 19:36
aaronhkg: 不要再回廢文了 前面那篇已經回一堆沒營養的這篇又一串 06/23 19:37
yftsai: 台灣就是討論任何問題都可以扯政治 06/23 19:38
karma584: 羽球笑而不語 06/23 19:40
wpd: 情緒勒索???? 所以足球元年是因為被情緒勒索才喊出來的?? 06/23 19:42
wpd: 塞內加爾嫖妓隊是因為被情緒勒索找來的? 06/23 19:42
CMPunk: 固定四年吵一次的東西 你也在瞎扯 06/23 19:43
abc123kevin: 我知道球賽在凌晨到早上踢 現在很無聊沒事幹 06/23 19:57
abc123kevin: 但真的不要一直re那些看起來就是想引戰的廢文 06/23 19:57
abc123kevin: 四年一次 好好看球賽有參與到就好 那些在吵的 06/23 19:57
abc123kevin: 可能根本沒在看英超歐冠之類的 就是借題發揮而已 06/23 19:57
tabataba: 有吵才有補助才有錢拿.這就是政治. 06/23 20:36
Arsenalhenry: 扯政治滾 06/23 20:55
raymond501: 看吧 選舉年 06/23 20:56
minoru04: 啊就剛好四年一次 你怎麼不說奧運也是要選舉 06/23 20:57
glen: 要扯政治就滾回政黑 笑死 06/23 20:58
ellisteng145: 文章代碼(AID): #1C6jShpy (WorldCup) [ptt.cc] 06/23 21:00
ellisteng145: [問題]台灣足球要怎樣才能強? 06/23 21:00
ellisteng145: 文章代碼(AID): #1JdI6eGi (WorldCup) [ptt.cc] 06/23 21:05
ellisteng145: [問題] 瑞士七百萬人口踢進世 06/23 21:05
js2004nt: 鄉民情勒造成足球補助最高 你是不是搞錯什麼XDD 06/23 23: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