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peter080808: 相比棒球也是炒短線的吧 06/23 20:31
→ peter080808: 某種運動爛 就有拖全台灣人下水 有沒這麼可悲 06/23 20:32
推 peter080808: 棒球 羽球 桌球 台灣都不爛 天天要一個只有2300萬的 06/23 20:35
→ peter080808: 國家每項運動都有完善的聯賽和完善的實力 希望你以 06/23 20:35
→ peter080808: 後別這樣要求你小孩 不然真他媽可憐 06/23 20:35
→ gowaa: 棒球哦 也有五次假球案不是嗎 最後還是靠lamigo那個改變 06/23 20:35
→ gowaa: 不然差點也要跟著下去了 06/23 20:36
推 peter080808: 講的全世界只有台灣有爆發假球而已 06/23 20:37
→ peter080808: 天天要一個起步的聯盟剛開始就100分 那哪有東西發展 06/23 20:39
→ peter080808: 的起來 06/23 20:39
→ peter080808: 原po這篇不就是短視近利的展現嗎? 台灣以前哪來的 06/23 20:41
→ peter080808: 職業排球? 有了你就要哭了 一個剛開始的聯賽你他媽 06/23 20:42
→ peter080808: 就要把他批評一文不值 那是不是要收了? 也不想想台 06/23 20:42
→ peter080808: 灣職棒元年那是啥鳥樣 到底是誰比較短視近利? 笑死 06/23 20:42
→ gowaa: 樓上到底是在稱讚棒球還是貶低台灣棒球 看不懂惹XDDD 06/23 20:45
推 Abruptly: 意思就是已經有的就維持,不要其他運動再走一次,短視 06/23 20:49
→ Abruptly: 一次改進成功,其他別再來。 06/23 20:49
推 peter080808: 意思是草創聯盟你他媽先要求活下去 再來管其他的事 06/23 20:50
→ peter080808: 中職也是花了25年才完善的成現在這個樣子 一個元年 06/23 20:50
→ peter080808: 的職責排球你會不會要求太多? 先活下去 06/23 20:50
→ gowaa: 當然不會 不過足球我看這版的大部人推與反的都會要求很多XD 06/23 20:50
→ gowaa: 所以足球哦 嘴上吵吵就好了 反正雙方論點四年一度而已 06/23 20:51
→ tim200513: 會被批這樣,是因為很多球迷提醒了,結果協會跟聯盟有 06/23 20:55
→ tim200513: 聽進去??我沒有說臺灣體育爛啊,甚至我覺得臺灣體育 06/23 20:55
→ tim200513: 賽事常常根本超常發揮,但發不發展跟強不強無關,臺灣 06/23 20:55
→ tim200513: 男排在亞洲也不錯啊,但發展到職業聯盟後反而連這種事 06/23 20:55
→ tim200513: 情都不知道??是沒心還是覺得沒差? 06/23 20:55
→ gowaa: 我看yt發現今天中華aka台灣男排有比賽耶.. 06/23 20:57
→ gowaa: 啊 離題超遠了XDD 06/23 20:57
→ gowaa: 強的是球員自己 其實之前也發現國外的足協也蠻爛的... 06/23 21:02
→ gowaa: 台灣其實各個運動也是靠民間風氣改變的 06/23 21:03
→ tim200513: 國外足協超爛的例子就阿根廷啊XD 06/23 21:05
推 pucca068: 奇怪….講話不帶一點你他媽~好像就不會講話一樣 06/23 21:54
→ hiro1221: 棒球台灣發展多久了怎麼會是炒短線 06/23 22:01
→ hiro1221: 台灣足球沒有一個引爆點啦 06/23 22:01
→ hiro1221: 大空翼才是日本足球發展的起點好嗎 06/23 22:02
→ hiro1221: 沒有人看球沒有小孩想踢球,要培養甚麼? 06/23 22:02
→ hiro1221: 台灣棒球可是從紅葉少棒,業餘到職業 06/23 22:03
→ hiro1221: 要不是因為中間太多爆發假球事件台灣棒球搞不好更進步 06/23 22:04
噓 Atkins13: 這篇眼高手低不就是原因嗎 職排才多久 人家是花錢在玩 06/23 22:40
→ Atkins13: 的還沒穩定運作 當然只能搞賽制弄話題 結果一個只出嘴 06/23 22:40
→ Atkins13: 不出力的輕率就下定論說這叫短視ww 06/23 22:41
噓 Atkins13: 以前職棒市場還沒起來季後賽還不是四取三 甚至到今天六 06/23 22:43
→ Atkins13: 隊仍維持半季賽制 不就是為了話題跟充實營收 啊不然做 06/23 22:43
→ Atkins13: 到賠錢是要談什麼理想 還沒長大嗎 06/23 22:43
推 Jimstronger: 你要發展職足就沒辦法吵短線運作阿,台灣所有的職業 06/23 23:13
→ Jimstronger: 運動當初成立時都是先求有,再求好,不只職排成立時 06/23 23:14
→ Jimstronger: 一團亂;職籃還不是給你搞一齣一個月生出第四隊,叫 06/23 23:14
→ Jimstronger: 幾個男生組成球隊,再叫幾個女生組成啦啦隊,體育館 06/23 23:14
→ Jimstronger: 租一租說有主客場 06/23 23:14
→ Jimstronger: 啊足球這邊有個FIFA在盯,場地要符合標準、俱樂部要 06/23 23:15
→ Jimstronger: 符合標準,光前置成本就比玩個職籃、職排高太多了, 06/23 23:15
→ Jimstronger: 當然搞不起來。不然現在企業搞職業運動都馬可以減稅 06/23 23:15
推 js2004nt: 你看起來最短視近利XD 棒球照你這麼講09年就該收收了 06/23 23:33
→ twpost: 台灣補助也都是看短期成績.. 之前教育部搞運動就是亂搞 06/24 00: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