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ymsc30102: 真的這麼好賺大老闆們早就跟風仿效搶著做了 06/23 20:43
推 Abruptly: 足球好賺的是買賣球員,但難賺的也是買賣球員,不是賣 06/23 20:51
→ Abruptly: 票。 06/23 20:51
→ willywasd: 有進場看企甲嗎 06/23 21:52
噓 Atkins13: 場地是充分條件不是必要條件 06/23 22:25
噓 Atkins13: 而且拿大巨蛋來講不知道是很雲還是很菜 當年要蓋的時候 06/23 22:30
→ Atkins13: 正值職棒黑暗期根本一片唱衰 蓋了就會有人?光是找遠雄 06/23 22:30
→ Atkins13: 來都是好說歹說才牽成的 06/23 22:30
→ Atkins13: 而且有水準的場地平日就要燒錢養 誰要出? 06/23 22:31
→ Atkins13: 反正鄉民己願他力又不關我的事對吧 06/23 22:31
→ Atkins13: 如果台灣沒有經歷2013起的一連串回春 場邊革命 國際賽 06/23 22:33
→ Atkins13: 打出佳績 大巨蛋就只能靠演唱會來養而已 06/23 22:33
推 rbki3: 別傻了 足球幾乎都露天球場 現在台灣人一窩蜂要巨蛋 06/23 22:43
→ rbki3: 只想吹冷氣看球 太陽大一點就在那靠腰 怎麼可能會去足球場 06/23 2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