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WorldCup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青訓很重要,但是沒有商業化家長也不會支持小朋友投入 而商業化最重要的就是好的球場 CPBL各球團絞盡腦汁經營了那麼多年想回本 沒想到就是靠一個大巨蛋讓球隊開始可以賺錢 如果台灣人都願意花那麼多錢支持大巨蛋的高票價了 為什麼大家一定認為蓋3~4萬人好的球場撐不起來? 只要場夠好,我不相信票房會差 至少在北中南蓋3~4個3~4萬人的球場,台灣足球才有未來! 不用擔心變成蚊子館 以北田和國家體育場現在那麼高的使用率 過去曾發生好幾次國家隊比賽剛好以上兩個場時間衝突 只能在次等的球場比賽 甚至去年紐西蘭女足來台灣發生過無場可用的情況! 足球水準差沒關係,但是連場地都弄不出來就真的太丟臉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53.178.111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WorldCup/M.1782217828.A.C30.html
ymsc30102: 真的這麼好賺大老闆們早就跟風仿效搶著做了 06/23 20:43
Abruptly: 足球好賺的是買賣球員,但難賺的也是買賣球員,不是賣 06/23 20:51
Abruptly: 票。 06/23 20:51
willywasd: 有進場看企甲嗎 06/23 21:52
Atkins13: 場地是充分條件不是必要條件 06/23 22:25
Atkins13: 而且拿大巨蛋來講不知道是很雲還是很菜 當年要蓋的時候 06/23 22:30
Atkins13: 正值職棒黑暗期根本一片唱衰 蓋了就會有人?光是找遠雄 06/23 22:30
Atkins13: 來都是好說歹說才牽成的 06/23 22:30
Atkins13: 而且有水準的場地平日就要燒錢養 誰要出? 06/23 22:31
Atkins13: 反正鄉民己願他力又不關我的事對吧 06/23 22:31
Atkins13: 如果台灣沒有經歷2013起的一連串回春 場邊革命 國際賽 06/23 22:33
Atkins13: 打出佳績 大巨蛋就只能靠演唱會來養而已 06/23 22:33
rbki3: 別傻了 足球幾乎都露天球場 現在台灣人一窩蜂要巨蛋 06/23 22:43
rbki3: 只想吹冷氣看球 太陽大一點就在那靠腰 怎麼可能會去足球場 06/23 2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