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macassans: 手撕烏茲別克 打臉螺黑 06/23 20:59
→ s921619: 認真說穩的啦 葡萄牙陣容又不是假的 06/23 21:10
推 Krishna: 最好是尊重一點 06/23 21:17
推 A00610lol: 烏茲只能玩鐵桶陣了 06/23 21:25
推 BobRay: 這尊真的太重 06/23 21:27
推 ymsc30102: 必須用大量的越位陷阱伺候他 06/23 21:38
推 MK47: 不然你跟大羅哥拍去你加蹭飯好了 06/23 21:43
→ MK47: *家 06/23 21:43
→ ykes60513: C羅老矣 尚能飯否 06/23 21:50
推 nuturewind: 不關注c羅的話.萬一被狂粉出征ig很不方便 06/23 22:15
→ galleon2000: 先舒服起來放 06/23 22:31
推 findwind0826: 我剛剛已經點關注了 拜託羅粉不要出征我 嘻嘻 06/23 22:31
→ chirstch: mbappe- 2 goals haaland- 2 goals messi- 2goals 06/23 22:33
→ chirstch: ronaldo- 41 years old 06/23 22:33
推 findwind0826: 我保證下一場羅哥大四喜 你們就不敢說這種話了 06/23 22:35
推 CaminoI: 這麼說是要拐葡萄牙放C羅整場上來送吧 XD 06/23 22:46
推 findwind0826: 你們都太小看羅哥和葡萄牙了 今晚保證羅哥大四喜 06/23 22:47
推 realize1379: 羅哥幾場沒得分後會出保底,但評分倒數 06/23 22:52
推 assasin92: F大,羅哥萬一沒有大四喜你不考慮吃點什麼嗎?www 06/23 23:11
→ nyybos8812: 烏茲別克比民主剛果低四名 可以贏了吧 06/23 23:21
推 findwind0826: 麥相害啦 我反串一下 a大不要在那邊搞 06/23 23:29
→ findwind0826: 吃點宵夜可以啦 但你一定不是要我吃這個吧 06/23 23:30
推 assasin92: 其實我是要你吃英國美食:仰望星空派 06/23 23:39
推 CaminoI: 沒有大四喜 那樓上兩位相約去吃大三元好了 祝福你們順利 06/23 23:49
推 iamnotgm: 真的是給尊重了 民主剛果都跟你講了不用理他了 06/24 0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