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WorldCup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FIFA World Cup 2026 | Match 47 https://pbs.twimg.com/media/HLfHWi-WQAAd-Mb.jpg
PORTUGAL(葡萄牙) 0-1-0 世界排名:9 上屆成績:八強敗給摩洛哥 4-2-3-1 教練 Roberto Martinez Montoliu 1 DIOGO COSTA (GK) 3 RUBEN DIAS 13 RENATO VEIGA 20 JOAO CANCELO 25 NUNO MENDES 8 BRUNO FERNANDES 15 JOAO NEVES 23 VITINHA 7 CRISTIANO RONALDO (C) 11 JOAO FELIX 18 PEDRO NETO UZBEKISTAN(烏茲別克) 0-0-1 世界排名:54 上屆成績:未入圍 3-4-3 教練 Fabio CANNAVARO 12 Abduvohid NEMATOV (GK) 2 Abdukodir KHUSANOV 5 Rustam ASHURMATOV 13 Sherzod NASRULLAEV 18 Abdulla ABDULLAEV 24 Behruzjon KARIMOV 7 Otabek Shukurov 9 Odiljon XAMROBEKOV 19 Azizjon GANIEV 22 Abbosbek FAYZULLAEV 14 Eldor SHOMURODOV (C) [比賽資訊] 比賽場館:Houston Stadium, Houston, USA 比賽時間:臺灣時間 2026/6/24 01:00 主裁判 :Jalal Jayed (摩洛哥) [轉播資訊] ELTA 體育1台/MAX9台(李秉晉/李宜陞) https://eltaott.tv/channel/play/101/1 https://eltaott.tv/channel/play/548/140 https://hamivideo.hinet.net/hamivideo/channel/OTT_LIVE_0000001744.do --- 兩隊目前在K組都尚未開胡 葡萄牙下場將對上哥倫比亞 若想晉級這場勢必要贏 C羅上次世界盃會內賽進球為2022對戰迦納踢進12碼 這場能SIUUU起來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48.194.146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WorldCup/M.1782231793.A.549.html ※ 編輯: balcony5566 (111.248.194.146 臺灣), 06/24/2026 00:30:51
swallow753: 五子登科預備06/24 00:25
tank44444: 先跑起來吧 不然可能要打包回家了06/24 00:25
A00610lol: 羅哥!06/24 00:27
A00610lol: 好了可以看了06/24 00:27
EQQD: 來人 餵公子吃餅06/24 00:27
rappig: 坐等C羅開刷06/24 00:28
tp6vup4: C羅加油QQ06/24 00:28
findwind0826: 羅哥!06/24 00:28
K951753: 不要這麼慘 進個一球也好 06/24 00:30
redbat3: 再不刷就沒得刷了06/24 00:30
macassans: 熱情開刷 點球都交給俺06/24 00:30
tim1112: 看我羅六六大順七級浮屠八仙過海06/24 00:30
Hina: 來了 隊友們 皮繃緊點06/24 00:31
macassans: 本屆代表作06/24 00:32
xc2v: c羅壓力山大06/24 00:32
iinstan: 阿羅該展現真正的技術了喔06/24 00:33
evilraistlin: C羅哪來的壓力 壓力都在B費身上06/24 00:34
pili955030: 羅哥就是尊爵不凡,還特別上紅底06/24 00:34
faratia: https://i.imgur.com/JSd5aTi.jpeg06/24 00:38
sissyfox: 今天對上亞足聯 該開張了吧? 06/24 00:39
Atima: 今天的糕點大師B費瑟瑟發抖06/24 00:39
langeo: 烏茲別克看陣容也不弱耶 葡萄牙不要翻車了06/24 00:40
BlackCatXI: 挖賽同為沙超的菲立克斯居然先發欸!!!06/24 00:41
morphine1121: ....我有點想去全家買啤酒ㄌ06/24 00:41
Atima: 連烏茲都可以踢平的話 羅哥負重是無敵了06/24 00:41
BlackCatXI: 但是B席居然沒上06/24 00:42
archer1018: 這場台視沒轉播嗎??06/24 00:43
faratia: 被葡萄牙觀眾包圍的兩個烏茲別克老人06/24 00:43
glen: 烏茲別克妹子好正06/24 00:44
findwind0826: 羅哥大四喜!! 06/24 00:44
BlackCatXI: C羅2022不是就有進球了麼06/24 00:44
AhCheng: 腳費力要幫羅哥了 不要不信06/24 00:45
Slowbro: 滿場通紅06/24 00:45
nnn820328: 上場b席沒服務好羅哥 被撤下先發了哭哭06/24 00:46
staryfrank: 只能由C羅進球06/24 00:46
maple0603: 這太壓力葡萄牙其他球員了XD06/24 00:46
waiting101: C羅一直站在越位線要怎麼吊中 只能靠邊線但被壓迫推不06/24 00:46
waiting101: 進去06/24 00:47
balcony5566: 對欸上一屆12碼有踢進 抱歉我修改一下><06/24 00:47
KingsWebber: C羅這場該進了吧06/24 00:47
BlackCatXI: 未看先猜這場C羅大四喜直接追上梅西06/24 00:47
hp8232: 坐等羅老闆 06/24 00:47
BlackCatXI: 你可以改成運動戰進球就好哈哈06/24 00:48
chirstch: 西羅壓力山大06/24 00:48
pili955030: C羅之前的每一屆都有進球吧,但是合計只有8球06/24 00:48
faratia: CR7 El Bicho,野獸前輩06/24 00:48
FF9318: B費才壓力山大吧06/24 00:49
snh: 主播是要講延後上班吧 延長上班?06/24 00:49
flybirdy: 刷分局應該穩了吧06/24 00:49
neohung: 有雲林之光 收視率有保障06/24 00:49
nnn820328: c羅哪有壓力 踢不好隊友的錯06/24 00:49
hsnu2000: 雲林鄉親雄起!!!! 06/24 00:49
langeo: 休士頓這個球場超級大耶06/24 00:49
evilraistlin: 這場再不進球下一場B費也要坐板凳了06/24 00:50
yoyonigo: B費記得開賽前先鎖IG留言 (06/24 00:50
chirstch: 主播在臭嗎 06/24 00:50
TWkiller: 烏茲別克提報的陣型很勇敢喔 06/24 00:51
nnn820328: C羅姐姐手指也熱身好了 06/24 00:51
kudo30678: 這球場可以塞到七萬人 超大 06/24 00:51
hiro1221: 足球場七萬人還好吧 06/24 00:52
CycleEnergy: 好大的球場 06/24 00:52
hsnu2000: 呆呆一摳 06/24 00:53
tim1112: 如果這場羅沒進球但B費有進,葡萄牙也贏了。這樣B費會被 06/24 00:53
tim1112: 出征嗎? 06/24 00:53
coolrgin: 我還是相信C羅的 06/24 00:53
ChAngie: 我回來惹希望能看到雲林之光進球 06/24 00:53
※ 編輯: balcony5566 (111.248.194.146 臺灣), 06/24/2026 00:54:24
MK47: 來看我大羅哥表演了 B費你好自為之 別再搞了(?) 06/24 00:54
evilraistlin: 會被燒爛 06/24 00:54
hiro1221: B費進還被出征就太扯 06/24 00:54
kudo30678: 所以壓力給到B費了嗎 06/24 00:54
IRPT001: 總A國籍不同也會唱喔 06/24 00:54
coolrgin: 若c羅戴帽子能否改建c螺大橋 06/24 00:54
hsnu2000: 敢搶風頭=出征!!!! 06/24 00:55
godswd: 要塞餅進大哥嘴裡啊 06/24 00:55
sissyfox: 葡萄牙國歌旋律真不錯 06/24 00:55
nnn820328: 這場有上Felix同俱樂部的 應該比較知道怎麼服務C羅 06/24 00:55
faratia: 好蘇維埃的旋律 06/24 00:55
evilraistlin: C羅沒進你敢進?respect你懂嗎~ 06/24 00:55
IRPT001: 有個好韓國感 06/24 00:55
chirstch: 只能餵餅不能吃餅 06/24 00:55
hsnu2000: 烏茲別克有個很帥 亞裔 06/24 00:55
a1773042: 看我大羅哥開秀 06/24 00:56
yoshro: 助攻羅哥奪金靴,不要拖羅哥後腿! 06/24 00:56
godswd: 換上小弟就是穩的意思(? 06/24 00:56
neohung: 菲力克斯是羅老闆的好老弟 06/24 00:56
kudo30678: 想到上屆的頭髮進球 06/24 00:56
allgking: 羅哥刷起乃 06/24 00:57
hsnu2000: 今晚賽程也很精彩 06/24 00:57
hsnu2000: 西螺乃哥 06/24 00:57
sissyfox: 我羅粉希望大哥振作啊 06/24 00:58
neohung: 羅哥刷沒意義 真追不了 有進球就好 06/24 00:58
LII1201: 雲林人加油 06/24 00:58
frae: B費加油啊 06/24 00:58
PalmAngels: 準備看CR7操作囉 嘻嘻 06/24 00:58
sapc87952: B費急需助攻羅哥證明自己英超MVP的含金量 否則從今天 06/24 00:58
sapc87952: 起沙超>>>>>英超 06/24 00:58
wulaw5566: 雲林之光繼續先發 06/24 00:58
freegreg: 西螺 兜勒 06/24 00:59
TWkiller: B費進球但沒傳給C羅會被出征吧,重點在有沒有給球 06/24 00:59
sissyfox: 這先發陣型 真的壓寶我羅哥! 06/24 00:59
hsnu2000: 這個演員特寫看了很尬 XDDDD 06/24 00:59
yamihonoo: 期待羅哥提起真人版藍色監獄 06/24 00:59
faratia: 希望有個C羅在越位位置多久的計時器 06/24 00:59
yamihonoo: *踢 06/24 01:00
freegreg: c羅偷聞爆炸頭 06/24 01:00
flyingpika: 羅哥油油的XDDD 06/24 01:00
faratia: 開場直接走去越位位置,幹笑死 06/24 01:00
frae: 蘿蔔頭 這場再不勝 真的要下課了 06/24 01:00
congmaosyu: 原來烏茲別克是卡納瓦羅執教哦 06/24 01:00
PalmAngels: 社會我羅哥! 06/24 01:00
QQderlolo: 羅哥!!!! 06/24 01:00
Whitetext: 這種實體LED牆的選手介紹真的超好看 特效再厲害都贏不 06/24 01:01
Whitetext: 了實體光影 跟前幾年F1車手介紹類似 06/24 01:01
CycleEnergy: 幫烏茲別克加點油好了 06/24 01:01
A00610lol: 這個不可能輸了吧 06/24 01:01
wulaw5566: B費別廢啊 06/24 01:02
Atima: B費 又不給! 06/24 01:02
A00610lol: 來了 直接傳中 06/24 01:02
PalmAngels: 開局馬上餵球給羅哥 06/24 01:02
KingsWebber: B費準備被出征了 06/24 01:02
az564232: 完蛋 要被發配邊疆了 06/24 01:02
hsnu2000: 逼費不怕被出征!?!!! 06/24 01:02
tallolz: B費證明了自己 06/24 01:02
aaronhkg: 怎麼敢踢進呢 06/24 01:02
takahashino: 可惜 06/24 01:02
A00610lol: B~費 06/24 01:02
s920223: 小心囉B費 06/24 01:02
TWkiller: C羅今天有動耶 06/24 01:02
sissyfox: 大膽B費! 06/24 01:02
Atima: B費的IG又要爆炸了 06/24 01:02
frae: 完了B費ig警告 06/24 01:02
QQderlolo: 為什麼不傳給西螺 06/24 01:02
nnn820328: b費 部傳給羅哥 是不是活得不耐煩了 06/24 01:02
hiro1221: B費又是你 06/24 01:02
howhowandy: 大膽! 06/24 01:02
evilraistlin: 竟然敢不傳球 羅姐準備發文了 06/24 01:02
a7962904: B費敢不敢進球 06/24 01:02
kudo30678: B費太大膽了吧 06/24 01:03
breezeddd: 烏茲別克會讓葡萄牙鬱卒嗎(冷) 06/24 01:03
twpost: B費想証明自己的C位 06/24 01:03
ivo88114: B費不傳球還射飛 準備被檢討 06/24 01:03
staryfrank: 居然敢不傳耶 06/24 01:03
neohung: 這要是羅哥踢飛又一堆聲音了 06/24 01:03
CyrilHuang: B費大膽不傳球! 06/24 01:03
ddkkz2003: 大膽! 06/24 01:03
westterry170: 唉呦B費 06/24 01:03
leoleone: B費射門,鏡頭特寫C羅XD 06/24 01:03
aaronhkg: 一堆人窩在那邊結果戰術角球 06/24 01:03
godswd: 居然開火了 葡萄牙有救了 06/24 01:03
yoyonigo: C羅表情好僵 06/24 01:03
TWkiller: 不傳C羅,差評 06/24 01:03
wulaw5566: B費那腳只證明還是得球給C羅 06/24 01:03
kobetien: B費怎麼敢自己射 06/24 01:03
yoshro: 窩懷疑B費要搶羅哥位置 06/24 01:03
randy2903: 羅都站那鳥位置怎麼傳 06/24 01:03
Tornadola: 羅哥... 06/24 01:03
fancydick501: 大膽! 06/24 01:03
twpost: C羅 好慢 06/24 01:03
chirstch: 西羅? 06/24 01:03
Kahn0926: C羅:12碼在叫我 06/24 01:03
wulaw5566: C羅老了 06/24 01:03
Atima: 哈阿哈哈哈哈 06/24 01:04
Feriohan: 可以傳竟然自己射,大膽! 06/24 01:04
hp8232: 梅老闆跑不動…… 06/24 01:04
KingsWebber: C朗真的老了 06/24 01:04
shyfox: C羅大空檔竟然不傳給C羅 06/24 01:04
QQderlolo: 羅哥! 06/24 01:04
tallolz: 沒接到…真老 06/24 01:04
balcony5566: 羅哥可惜啊 06/24 01:04
ChAngie: CR7你 06/24 01:04
nextpage: = = 06/24 01:04
neo19: XDDDD 06/24 01:04
s6216965: 好慢 06/24 01:04
chirstch: 老了 06/24 01:04
kobetien: 爛透了 06/24 01:04
aaronhkg: 啊C羅 正常發揮 06/24 01:04
s920223: 行不行啊羅哥 06/24 01:04
a1773042: 笑了 06/24 01:04
Layase: 門德斯:別出征窩 06/24 01:04
a68549271: 老了 06/24 01:04
allgking: 差10公分.... 06/24 01:04
testlab: C羅QQ 06/24 01:04
kudo30678: 差一咪咪 06/24 01:04
zxc70227: ...... 06/24 01:04
LII1201: 哇喔 06/24 01:04
takahashino: XDDDDDD 06/24 01:04
www16852: 老了 06/24 01:04
nextpage: 確實老了 06/24 01:04
frae: 超慢 06/24 01:04
staryfrank: mendes好樣的 06/24 01:04
yoyonigo: 傳了!但跟不到 06/24 01:04
a7962904: 機會都給了 06/24 01:04
jsai: 老了嗎 06/24 01:04
Atima: 差一點啊 這餅都到嘴邊了 06/24 01:04
Informatik: 有年紀了 06/24 01:04
Kaisa: 其實蠻帥的 06/24 01:04
A00610lol: 羅哥miss 06/24 01:04
anniewawa: 好尷尬喔 06/24 01:04
MK47: XD 06/24 01:04
sissyfox: 老了QQ 06/24 01:04
yamihonoo: 老人還是下去吧 06/24 01:04
tp6vup4: 老了 慢了 06/24 01:04
perist: 揮棒落空 06/24 01:04
frankie30432: 老 06/24 01:04
az564232: 居然不傳中給羅總無敵頭球 他都幾歲了讓他這樣跑你大膽 06/24 01:04
ChrisDavis: 餅都到嘴邊了 06/24 01:04
neo19: 餵給你吃還吃不到 06/24 01:04
CyrilHuang: 跑不動了啊 06/24 01:04
LaBoLa: 跑太慢了 06/24 01:04
glayliou: 差一咪咪 06/24 01:04
kobesniper: 傳超好的 西羅真的老了 06/24 01:04
takahashino: 一點點 wwwwww 06/24 01:04
Howard7: 超好笑啊goat 06/24 01:04
Atima: 差五公分就頂進了 06/24 01:04
tonydamu: 老了 06/24 01:04
hiro1221: 竟然傳這麼深不想活了嗎 06/24 01:04
yban63: 哦哦 06/24 01:04
evilraistlin: 不過這感覺應該能得分了 防守好爛 06/24 01:04
PalmAngels: 傳的好 不過接的..鞥 06/24 01:04
langeo: 阿公又吐餅了 06/24 01:04
aaronhkg: "奇怪 在俱樂部時這樣吊中都會進球吧" 06/24 01:04
naxlife: 餵嘴裡了 沒辦法 06/24 01:04
ryan0714123: 算了啦 06/24 01:04
gotohikaru: 換個跑快一點的就有了 06/24 01:04
jasper666: 是羅哥miss吧 06/24 01:04
AikawaJyun: .......哭啊 真可惜 06/24 01:04
g70245: c羅.. 06/24 01:04
GGxyz: 笑死 06/24 01:04
maple0603: 老羅 好了拉 不要這樣折磨隊員 06/24 01:04
peter2003310: C羅年輕一點應該跑的到 06/24 01:04
freegreg: 老了 06/24 01:04
wulaw5566: C羅年輕個10歲早就開刷了 06/24 01:04
lazuritechen: 這球超美 好可惜 06/24 01:04
QQderlolo: 傳太差 害西螺沒踢到 06/24 01:04
Hey2: 不越位就踢不到.. 06/24 01:04
Tornadola: 也太慘,而且球在後場時,他一直在越位位置 06/24 01:04
ddkkz2003: 年輕球 06/24 01:04
flybirdy: 到底會不會傳球啊 嘻嘻 06/24 01:04
nnwu81: 老人跑不動 06/24 01:04
westterry170: 這傳超好的 射門的沒把握住 06/24 01:04
qwerapple: 老了 06/24 01:04
jumpballfan: C羅到底要浪費多少葡萄牙機會 06/24 01:04
AdamCLT: 沒事,還在暖身 06/24 01:04
emperor: 爛透了 06/24 01:04
sinben: C羅太可惜 06/24 01:04
murray501029: 跑不到了羅 06/24 01:04
teeeeee: C羅還自己比XD 06/24 01:04
twpost: 西螺又誤點了 06/24 01:04
ivo88114: 結果傳了來不及 06/24 01:04
weftuon1: 老了 06/24 01:04
meisgod: 年輕個5歲應該就有了 06/24 01:04
alan82212371: 老了 06/24 01:04
swordsplendo: 雲林之光 該服老了 06/24 01:04
TWkiller: 老了,以前早就進了 06/24 01:04
orze04: 可惜了 06/24 01:04
ja000123: 連足球也有年輕球 XD 06/24 01:04
caicing: 三熊圖可能有梗了 06/24 01:04
www16852: 新的梗圖XDDD 06/24 01:04
redbullwings: 是哈蘭德或姆巴配就得分了 06/24 01:04
tim200513: 光這球就比第一場好了XD 06/24 01:04
supreme0731: 要變梗圖了 06/24 01:04
qazzaq3977: 真的老了 06/24 01:04
whywhy96: 8年前的羅哥已經進了 06/24 01:04
michael46: 以前怎麼可能跑不到 06/24 01:04
TWkiller: 這種他最擅長的 06/24 01:05
faracross: 真的老了 現在差一點等等差更多 06/24 01:05
CGtheGREAT: 意思到了 06/24 01:05
keel90135: 這怎麼想都該進吧 06/24 01:05
ashrum: 浪費 06/24 01:05
a68549271: 隊友好難 06/24 01:05
kjy6665: 西螺真的毒瘤 06/24 01:05
rawgx79: 很不錯 加油 06/24 01:05
AceKiller: Ronaldo 加油 06/24 01:05
Tornadola: 才開場就一直在越位位置不想跑是怎樣qq 06/24 01:05
s920223: 竟然沒有直接傳到羅哥腳下 Big膽! 06/24 01:05
yoyonigo: 傳給下一秒到C羅 但C羅還在上一秒 06/24 01:05
QQderlolo: 那個黑人傳太差 06/24 01:05
chu630: 烏茲別克好危險啊 06/24 01:05
jympin: C羅現在吃不了太難的餅 再簡單一點 06/24 01:05
Atima: 不用8年 4年前的他應該也可以進 06/24 01:05
myhinet: 怎麼不是自己跑太慢 06/24 01:05
Layase: 說年輕一點就進了真的不是開玩笑 06/24 01:05
yoshro: 我剛看到一個紅衣服在後面慢慢走的是不是我羅哥? 06/24 01:05
x284yk6cjo5: 西螺微尷尬 06/24 01:05
jumpballfan: B費 英超MVP 居然要陪公子哥踢球 06/24 01:05
berryc: 西螺真的老了... 06/24 01:05
langeo: 一直想做球給阿公讓大家都打得綁手綁腳 06/24 01:05
glen: 這換成哈哈哈蘭德現在大概已經2:0 06/24 01:05
hsnu2000: 烏茲隊長好帥!!! 06/24 01:05
qazzaq3977: 餅喂到嘴邊還吃不到 06/24 01:05
Vincent8026: C羅剛剛的手勢有國家不喜歡 06/24 01:05
westterry170: B費這射門沒話說 06/24 01:06
rz759: goal!!!!!!!!!! 06/24 01:06
gotohikaru: 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 06/24 01:06
aaronhkg: 剛剛那球給鄉民試十次可能也會進一球 夠簡單了吧= = 06/24 01:06
sissyfox: 18年帽子戲法單挑西班牙的神蹟 只能回味... 06/24 01:06
b29311101: 裁判視角真好看 06/24 01:06
hsnu2000: 好快!?!??! 06/24 01:06
faratia: 公子吃到餅了 06/24 01:06
QQderlolo: 不過這場蠻有機會 烏茲別克防守感覺蠻爛的 06/24 01:06
wulaw5566: 我羅回春!! 06/24 01:06
zxc741852901: 進了! 06/24 01:06
b0850: 進了! 06/24 01:06
allgking: CR7 06/24 01:06
Layase: 完美啦 06/24 01:06
rz759: C羅!!!!!!!! 06/24 01:06
ryan0714123: 羅哥終於 06/24 01:06
twpost: 西螺總是要到的 06/24 01:06
Atima: 進啦!!!!!!!!!!!!!!!!!! 06/24 01:06
balcony5566: 羅哥!!!!! 06/24 01:06
LII1201: 終於!! 06/24 01:06
Tornadola: 好啦 可以下場了 06/24 01:06
hp8232: C羅終於!!!! 06/24 01:06
neohung: 羅哥 goal 06/24 01:06
faracross: 77777777 06/24 01:06
neo19: 終於 06/24 01:06
ChAngie: 雲林的鄉親終於啊!!! 06/24 01:06
IRPT001: 主播設了 06/24 01:06
testlab: 有拉 06/24 01:06
QQderlolo: 進了 哈哈哈哈哈哈 06/24 01:06
jsai: 終於 06/24 01:06
tallolz: 終於給羅哥做到一個了 06/24 01:06
a7962904: 有啦 06/24 01:06
aridaevo2: c羅終於進啦 06/24 01:06
MK47: 羅哥進啦XDDDDDDDDD 06/24 01:06
YasuharaEma: GOAL 06/24 01:06
alan82212371: 有啦 06/24 01:06
s920223: 有啦!!!!!! 06/24 01:06
jm32n: 終於 06/24 01:06
nextpage: 終於開張了 06/24 01:06
ttyycc: 終於!!! 06/24 01:06
AikawaJyun: 進啦!!!!! 06/24 01:06
kobetien: 終於進了 06/24 01:06
jympin: 吃到餅啦 06/24 01:06
qwerapple: 來了 06/24 01:06
Atima: 觸發大保底啦!!!!!!!!!!!!!!!!!!!!!! 06/24 01:06
a1773042: 刷到了!!! 06/24 01:06
maple0603: 終於啊 06/24 01:06
jack7280: 終於 06/24 01:06
aa6300158: 他 做到了!! 06/24 01:06
kudo30678: 終於 06/24 01:06
A380: 終於! 06/24 01:06
a68549271: 777 06/24 01:06
takahashino: 終於!!!!!!!!! 06/24 01:06
x284yk6cjo5: 終於阿~~~ 06/24 01:06
takura: 終於進了 06/24 01:06
teeeeee: 進了!!! 06/24 01:06
KingsWebber: 終於!!! 06/24 01:06
aaronhkg: 進啦!!!!!! C羅證明了自己RRRRRRRR 06/24 01:06
neo19: 雲林之光!!! 06/24 01:06
chirstch: 世界終於和平了 06/24 01:06
pili955030: 終於進了 06/24 01:06
ja000123: 雲林之光!!! 06/24 01:06
allgking: 開刷開刷 06/24 01:06
freegreg: 帥啊 06/24 01:06
peng198968: 雲林之光 06/24 01:06
meisgod: 吃到了 06/24 01:06
sissyfox: C羅站 到了! 06/24 01:06
staryfrank: cancelo 建大功了啦 06/24 01:06
iinstan: 啊啊啊啊羅 06/24 01:06
cioudasha: 羅哥終於 06/24 01:06
yamihonoo: 終於 06/24 01:06
Joshuaunnnnn: 有啦 06/24 01:06
K951753: GO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 06/24 01:06
h100142003: 來啦!!!!!!!!!!!!!!!!!!!!! 06/24 01:06
flybirdy: 水啦 大家解套啦 06/24 01:06
abc123456nba: 雲林之光~~ 06/24 01:06
andrew811212: 壓力全部釋放啦 06/24 01:06
sadmonkey: 西螺到了 06/24 01:06
omoideomoi: 終於 可以下場了 06/24 01:06
hiro1221: 雲林人居然進了 06/24 01:06
shorty720905: 終於啊 06/24 01:06
madalu: 終於~ 06/24 01:06
biggercookie: 終於把握住了 06/24 01:06
Yushinn: 開張啦開張啦! 06/24 01:06
LA8221: 有了啦 解壓 06/24 01:06
nnn820328: 服務到c羅啦 06/24 01:06
ymsc30102: 西螺站到囉 06/24 01:06
leiwen89: 洞也太大 06/24 01:06
fimbkk: 恭喜c羅 06/24 01:06
ChrisDavis: 解套 06/24 01:06
TWkiller: 保底了 06/24 01:06
langeo: 可以把c羅換下去了吧 成功打卡 06/24 01:06
WeAntiTVBS: Goal!!!!!!!!!!!!!!!!! C羅!!!!!!!! 06/24 01:06
apple8335: gooooooooooooal 06/24 01:06
yoyonigo: 隊友們今天可以安心了 06/24 01:06
tonydamu: Siuuuu 06/24 01:06
lity3426: 他做到了!他做到了!!!! 06/24 01:06
chu630: 怎麼能下 趕快刷分了 06/24 01:06
whywhy96: 羅哥開張啦!!!! 06/24 01:06
cy900104: 777777777普天同慶 06/24 01:06
b29311101: c羅!!!! 06/24 01:06
glayliou: C羅進啦 GOAL~~~~~~~~~ 06/24 01:06
kobesniper: 終於吃到餅了 06/24 01:06
andy00xx: 羅酸可以安心睡覺了 06/24 01:06
mikeway: C羅!! 06/24 01:06
rockdance: 壓力釋放 06/24 01:06
ivo88114: 證明自己 06/24 01:06
kenyshsu: C羅終於 06/24 01:06
noserrrr: 誰說我沒有油!! 06/24 01:06
RoyalAce: 有啦 06/24 01:06
ykes60513: 終於啊!!!!! 06/24 01:06
tyrone0923: 這球真的漂亮 06/24 01:06
robert000: 老大聽到大家說他老了 06/24 01:06
SatanLoveGod: siuuuuuuu 06/24 01:06
angelolee: 恭喜西螺啦!加油 06/24 01:06
kevin0123: 有啦 06/24 01:06
rinrinbell: 意思到了 06/24 01:06
shlidon: 可以發進球文了嗎XDDDD 06/24 01:06
CyrilHuang: Siuuuuuuuu 06/24 01:06
Hey2: 營銷號有東西吹了 06/24 01:06
rayes: 恭喜西螺解套了 第一球來了 06/24 01:06
peter31728: 雲林之光~ 06/24 01:06
Miyagi13: 大哥開心 全隊就開心 06/24 01:06
Tr3vyy: 終於 06/24 01:06
h100142003: 雲林之光!!!!!! 06/24 01:06
lungyu: 終於啊 06/24 01:06
iip06112: 漂亮 06/24 01:06
a68549271: 終於隊友壓力釋放 06/24 01:06
HIPHOPPIG: 有辣 羅 06/24 01:06
alan82212371: C羅準備打臉酸民了 06/24 01:06
orze04: 有了 06/24 01:06
neohung: 雲林之光 goal 06/24 01:06
rappig: 這麼早就進了 羅哥準備戴帽了吧 06/24 01:06
Muting46: 羅哥 終於!! 06/24 01:06
wel1103: 終於 06/24 01:06
DellSale999: 雲林之光 06/24 01:06
faratia: 史上唯一六屆得分球員 06/24 01:06
devin0329: 壓力大釋放 06/24 01:06
qazzaq3977: 喂到了啦 06/24 01:07
hxhjerry: 終於 06/24 01:07
kanokazurin: 終於啊 06/24 01:07
ChAngie: 終於看到他那自信的臉了,但還是跟以前差多了 06/24 01:07
lumwhola: 解套摟~ 06/24 01:07
abc123456nba: 壓力釋放 06/24 01:07
westterry170: C羅站終於到了 06/24 01:07
FF9318: 隊友都鬆了一口氣 06/24 01:07
braai: 黑子 說話! 06/24 01:07
QQderlolo: 開刷啦 06/24 01:07
aaronhkg: 淘汰賽也不能換C羅下來了!!!!!! 06/24 01:07
breezeddd: 雲林之光XD 06/24 01:07
kudo30678: 隊友壓力都釋放了 06/24 01:07
neo19: 壓力釋放了 06/24 01:07
weftuon1: SIUUU 06/24 01:07
waiting101: 終於餵到了 06/24 01:07
AikawaJyun: Harry Kane: 幹你們的 你們不要這樣好不好 壓力..... 06/24 01:07
shyang1028: 終於 看來西螺這場要踢爆了 06/24 01:07
godswd: 終於吃到餅了 全隊鬆一口氣 06/24 01:07
webberfun: 壓力釋放 06/24 01:07
harlenshaco: 恭喜啦 沒壓力了 06/24 01:07
jumpballfan: 可以下去了 刷到了 06/24 01:07
rawgx79: 有了 06/24 01:07
hsien28: C羅做到了 06/24 01:07
IN941: 雲林人進球啦!!! 06/24 01:07
Gjerry: 有啦 06/24 01:07
hp8232: C羅一吐怨氣 06/24 01:07
david31059: C羅也進球啦 06/24 01:07
jason40311: C羅!!! 06/24 01:07
chirstch: 可以換人了 06/24 01:07
cmheiia: 雲林之光 06/24 01:07
Feriohan: 雲林之光!!!!!!!!!!!!!! 06/24 01:07
naxlife: 終於進了 少丟一點臉 06/24 01:07
cdsjquiz: 終於進啦 06/24 01:07
v86715: 終於 06/24 01:07
sissyfox: 塞雷站 搞啊! 06/24 01:07
Torch0411: 終於開張! 06/24 01:07
jefflin0824: 我羅siuuuu 06/24 01:07
myhinet: 可以了 讓c下去吧 06/24 01:07
ddkkz2003: 終於吃到了 06/24 01:07
Colitas: 恭喜CR7 06/24 01:07
balcony5566: SIUUUUUU 06/24 01:07
bruceyang625: Siuuuuuuuuu 06/24 01:07
z23061542: 真山羊 C羅 06/24 01:07
nnn820328: 就是要這種的 傳到腳邊 06/24 01:07
ILoveTouma: Siuuuuuuu 06/24 01:07
kobetien: 可以換下去了 06/24 01:07
cioudasha: 可以了可以了 致青春 06/24 01:07
rinrinbell: SIUUUU 06/24 01:07
alan82212371: siuuuuuu 06/24 01:07
aerysky: siuuuuuuu 06/24 01:07
flyingpika: siuuuuuuuu 06/24 01:07
neo19: siuuuuuuuuuu 06/24 01:07
swordsplendo: POSE 來啦 06/24 01:07
TWkiller: 解套了 06/24 01:07
GGxyz: 各位觀眾!5:1!梅西瑟瑟發抖! 06/24 01:07
nyybos8812: 1/5 還沒結束! 06/24 01:07
Joshuaunnnnn: 壓力給到下一位 06/24 01:07
aoilan: 雲林之光www 06/24 01:07
EasyIsBeauty: 終於進啦 06/24 01:07
a1773042: 今天真的要刷到五子登科刷個爽 06/24 01:07
snowrain: 雲林要釋出什麼優惠?(誤 06/24 01:07
MK47: Siuuuuuuuuuuuuuuuuuuuuuuuu 06/24 01:07
IRPT001: 沒跟緊 06/24 01:07
ryan0714123: 對手:烏茲別克 06/24 01:07
zxsaqw12: 41老人還是很會搶點的 06/24 01:07
LA8221: 讓兩邊跑起來往裡傳就好 06/24 01:07
peter211183: SIUUUUU 06/24 01:07
iorittn: 不用搬去西螺了 06/24 01:07
fujimoto: 噢噢噢哦哦 06/24 01:07
Mryuan: 虐菜 06/24 01:07
iinstan: 哭了,阿羅終於進球 06/24 01:07
g70245: 終於 06/24 01:07
PalmAngels: 終於 06/24 01:07
hiro1221: 這擺拍是怎樣 06/24 01:07
kevin05233: 烏茲卡刷起來! 06/24 01:07
www16852: 真難得XD 06/24 01:07
WeAntiTVBS: 西羅 塞雷 C羅 Xilo Station!! 06/24 01:07
KanzakiRanko: 雲林之光 06/24 01:07
fezexp9987: 果然C羅終究還是目前最偉大的球員 06/24 01:07
aaronhkg: 怎麼可以下去 現在要追五分才行 06/24 01:07
meisgod: 招牌姿勢出現了 06/24 01:07
peter211183: 快哭了 06/24 01:07
jumpballfan: 隊友終於不用被網爆了 06/24 01:07
sept9048: 終於阿 還C羅公道了 接下來沒有束縛了 06/24 01:07
yamihonoo: 每日任務達成 可以下場了嗎 06/24 01:07
why2kill: 西螺站到啦!! 06/24 01:07
frlair: siuuuuuuu 06/24 01:07
mymayday5: 終於 可以安全下庄了 06/24 01:07
flybirdy: 這球有難度 06/24 01:07
a68549271: 謝謝大家的配合 06/24 01:07
az564232: 今天登頂九五至尊 還有八分鐘 準備屠殺 06/24 01:07
Informatik: 有欸 06/24 01:07
michellenie: 終於 06/24 01:07
yuumi0211: 終於 C羅有夠開心 06/24 01:07
kobesniper: c羅這球插上的超剛好 06/24 01:07
hsnu2000: 雲林鄉親鞭炮!!!! 06/24 01:07
Sean0211: 教練開心 06/24 01:07
maple0603: 隊友鬆了一口氣 06/24 01:07
hp8232: 好中二的姿勢 06/24 01:07
LA8221: 教練笑了 06/24 01:07
ymsc30102: 還真的蠻屌的 06/24 01:07
Kaisa: 還是有油啊 06/24 01:07
westterry170: 這球射的也是猛 06/24 01:07
jason40311: 李秉晉真的是好吵 06/24 01:07
Tornadola: 看來只能給我羅哥吃那種不用跑動的餅才行 06/24 01:07
hpfan: 西螺終於 06/24 01:07
DukeofYork: 失落 XDDDDDDDDDDDDDDDDDDD 06/24 01:07
cowcow01: 酸:只能虐菜 06/24 01:07
ivo88114: 烏茲別克瑟瑟發抖 要刷好刷滿 06/24 01:07
Kenny0808: siu 06/24 01:07
chirstch: 教練如釋重負 06/24 01:07
apple8335: 主播XDDD 06/24 01:07
kid8500: 總算啊 06/24 01:07
IRPT001: 腦大 06/24 01:07
jm32n: 終於吃到餅了 06/24 01:07
ChAngie: 不錯啦這球算踢的還不錯 06/24 01:07
Hey2: 有啦 要承認腳感有厲害 06/24 01:08
tallolz: 這姿勢就慶祝最屌的一個 06/24 01:08
maple0603: C羅這個歡呼 真笑死我了 06/24 01:08
cioudasha: 教練笑了 06/24 01:08
teeeeee: 慢放烏茲別克看戲嗎都沒動XD 06/24 01:08
QQderlolo: 就說烏茲別克防守很爛 可以刷了 06/24 01:08
sissyfox: C裸站 都勒 06/24 01:08
kickvsbrad: SIU 06/24 01:08
yoyonigo: B費是不是再讓這球啊 明明他在前面的 06/24 01:08
HongReiHe: 現在不能跳太高了 06/24 01:08
jympin: 好了可以下去了 06/24 01:08
flybirdy: 主播是在酸是不是 06/24 01:08
seemoon2000: 終於 大家都鬆一口氣 06/24 01:08
caicing: 也太多場失落 06/24 01:08
OOdriver: 烏茲看戲笑死 06/24 01:08
LasagneYum: C羅粉又活過來啦! 06/24 01:08
meisgod: 今天要多刷點 06/24 01:08
LaBoLa: 不過烏茲別克後防真的有點… 06/24 01:08
soushi: C羅壓力釋放 06/24 01:08
hiro1221: 主播到底在慶祝還是在酸 06/24 01:08
fujimoto: 教練姨母笑 06/24 01:08
congmaosyu: 坎塞洛這個傳中 其他人都在原地不動 就C羅在跑 06/24 01:08
Atima: 這球算高難度了 不得不說 06/24 01:08
MK47: 主播是不是不敢講 趕快改講失落 會怕就好XDDDDDDD 06/24 01:08
XXXXXXXXXXXD: 爆發力好猛 06/24 01:08
michellenie: 大家都鬆一口氣 06/24 01:08
kanokazurin: 踢成這樣還要siuuuu! 真的夠羞 06/24 01:08
randy2903: 怎麼酸酸臭臭的 06/24 01:08
westterry170: 鬆最大口氣的搞不好是隊友 06/24 01:08
IRPT001: 第一老是誰 06/24 01:08
longlyeagle: 這球踢得不錯啊 06/24 01:08
s6216965: 第2老 06/24 01:08
Feriohan: 甘.. 這進球像是拿到冠軍一樣 XDD 06/24 01:08
allgking: 還不是要靠我羅 06/24 01:08
devin0329: 隊友:那我們接下來可以不餵球了嗎 06/24 01:08
blaukatze: 感覺要刷分了,48隊進球水分越來越大 06/24 01:08
whywhy96: 羅哥看你戴帽了 06/24 01:08
lzetn: 西螺終於沒掛蛋了 06/24 01:08
shyfox: 酸C羅酸了這麼久,這次還真的希望他能拿個盃 06/24 01:08
ymsc30102: 壓力釋放XDD 06/24 01:08
puliaer: 這球多漂亮阿 06/24 01:08
nanana313: 雲林之光XDDD 06/24 01:08
ashrum: 贏球me嗎 06/24 01:08
twpost: 趁機刷數據 錯過今天就沒有了 06/24 01:08
AdamCLT: 人在雲林,已經聽到鞭炮聲 06/24 01:08
pukokimo: 對上烏茲別克 總算刷進了 06/24 01:08
Midiya: 恭喜葡萄牙(各方面) 06/24 01:08
leoleone: 進得漂亮! 帥氣的招牌慶祝動作,葡萄牙全隊鬆一口氣了 06/24 01:08
riro0335: SPEED好嗨 06/24 01:08
kobetien: 隊友會不會跟他説,該退就快退 06/24 01:08
peter2003310: 嗚嗚嗚 哭了 06/24 01:08
yoshro: 解套了,接下來戴帽 06/24 01:08
michellenie: 但各有各的原因XDD 06/24 01:08
GGxyz: 主播這個救得不錯喔,差點被出征XD 06/24 01:08
happyendless: 時代的眼淚,連招牌慶祝都跳的好低 06/24 01:08
az564232: 感覺隊友表情如釋重負 06/24 01:08
Vanced: Siuuuuuuuuu 06/24 01:08
IRPT001: 烏球迷爽kiss 06/24 01:08
shintz: C羅站到勒 06/24 01:08
zteboom46: 隊友解套ㄌ 06/24 01:08
omoideomoi: 可以繼續散步等定位球了 06/24 01:08
sharkmew: 終於 在刷一顆休閒 06/24 01:08
yban63: 帥啊 06/24 01:08
TWkiller: 他今天有跑動啊 06/24 01:08
DukeofYork: 不過酸歸酸 這顆是真的踢得好 06/24 01:08
Paulinechang: 雲林之光XDDDDDDDDDDDD 06/24 01:08
jason40311: 恭喜西螺 06/24 01:08
QQderlolo: 烏茲根本沒在防 哈哈哈 06/24 01:08
CycleEnergy: 這求真的漂亮 誰叫大家都當他空氣呢 06/24 01:09
Waitaha: 雲林人歡呼 06/24 01:09
tomlee1130: 恭喜羅總,壓力釋放XDDDD 06/24 01:09
lzetn: 隊友應該可以輕鬆踢了吧~不用壓力山大 06/24 01:09
rappig: 今天肯定要給咱們羅哥刷好刷滿 06/24 01:09
Tornadola: 很難吧,羅哥太重了,梅阿伯散步還能帶球 06/24 01:09
hsnu2000: 會不會複製上一場XDDDDDDDD 06/24 01:09
meisgod: 如果冠軍戰是阿根廷葡萄牙最後的球王中之爭 06/24 01:09
frankie30432: 雲林人四年大聲一次 06/24 01:09
TWkiller: 就說烏茲別克陣很勇敢 06/24 01:09
nnn820328: c羅進球 b殺隊能解散了嗎 06/24 01:09
faratia: 能夠六屆都進球這紀錄大概也沒人能破了 06/24 01:09
taeyeon09: 恭喜C羅 06/24 01:09
neohung: 上一場換什麼萊奧 直接上菲力克鎖就穩了 06/24 01:09
s880098: 凹到進了 滿意了啦 可以換人了吧XD 06/24 01:09
XXXXXXXXXXXD: 可以換人了 06/24 01:09
AikawaJyun: 畢竟烏茲別克世界排名只有54 防守肯定不如歐洲非洲 06/24 01:09
Miyagi13: 西羅先進球 壓力先釋放XD 06/24 01:09
wulaw5566: 烏茲別克不愧是摔角大國 06/24 01:09
IRPT001: 李聖杰 06/24 01:09
taeyeon09: 不過C羅臉看起來也太緊繃XD 06/24 01:10
AceKiller: 帥啦 06/24 01:10
s920223: 感覺這場要戴帽了 虐菜場 06/24 01:10
ballgame162: 希望B費也能進一球 06/24 01:10
sadmonkey: 不過C羅這場有在跑,教練還要他踢整場就有病了 06/24 01:10
htio: 這場該進點球了吧,理論上對葡萄牙是友誼賽等級而已。 06/24 01:10
Atima: 我們羅總肯定是要刷到戴帽的 06/24 01:10
cf: Roger Milla (Cameroon)-42 years,39 days (vs.Russia, 1994) 06/24 01:10
wiliyss: 如釋重負, 大家可以放輕鬆踢球了,葡萄牙GOGO 06/24 01:10
hsnu2000: 醫美?!?? 06/24 01:10
wjill: 這場隊友打好多了,前一場超爛 06/24 01:10
Atima: 甚麼換下來 大膽 06/24 01:10
Willdododo: C羅一吐怨氣 06/24 01:10
QQderlolo: 好可惜 其實西螺不進 比較好玩 06/24 01:10
naxlife: 虐菜場 不多刷幾球哪能下去 06/24 01:10
taeyeon09: 烏茲別克實力墊底的 而且他們不進攻的 純沙包 06/24 01:10
tonydamu: 又要球給C羅戰術了 06/24 01:10
ymsc30102: 未看先猜爽過頭等等初四 06/24 01:10
cf: 剛剛估狗最老進球XD 06/24 01:10
TWkiller: 有跑動才有用啊 06/24 01:10
hiiamhenry13: 今天是葡萄牙陣容完全體了 06/24 01:10
lzetn: 我本來也想看笑話的 結果中斷了 06/24 01:10
ggyy9854: 我始終相信C羅 06/24 01:10
maple0603: 姐姐可以安心了~ 06/24 01:10
trewq987: 隊友:終於不會被網爆了 QQ 06/24 01:11
langeo: 烏茲別克防守不一定差 有曼城去年買來的後場大將 06/24 01:11
taeyeon09: 一定要戴帽的阿 怎麼可以只滿足進一球 06/24 01:11
s880098: 好像也是XD 多刷幾球看能不能跟梅老闆拉進一點 06/24 01:11
something320: 終於進了 現在壓力給到誰 老孫嗎? 06/24 01:11
wpd: 啥小 已經進了 沒看到 06/24 01:11
ntmakoto: 沒笑話看了,睡覺睡覺 06/24 01:11
blademan: 整個禁區都在看戲沒人在跟人跟球 今天羅哥可以刷了吧 06/24 01:11
TWkiller: 結果C羅明明還跑得動嘛 06/24 01:11
wpd: 有siu嗎 06/24 01:11
az564232: 有 06/24 01:11
teeeeee: 葡萄牙球門都沒戲份,全壓烏茲別克球門前,刷起來了 06/24 01:11
Tornadola: 羅哥都站著等人退防到自動不越位的 www 06/24 01:11
taeyeon09: 不過C羅這麼早進真的無聊 應該要拖到下半場最後20分鐘 06/24 01:11
takura: 解散,4點英格蘭見 06/24 01:11
wulaw5566: 孫興慜早就不行了,這屆沒壓力吧。 06/24 01:11
sissyfox: 靠這場找狀態找信心啊 06/24 01:11
Muting46: 這場改善很多 上場贏一顆就在倒腳看到吐 06/24 01:11
ILOYO: 老闆想吃餅 06/24 01:11
kevin0316: 烏茲別克:我今天來是為了交換球衣的 06/24 01:11
AikawaJyun: 壓力給到凱恩啊 他今天還沒進 06/24 01:12
TWkiller: 老孫還是衝很快吧,只是他下場隊友就會得分 06/24 01:12
taeyeon09: 之類的才刺激 現在看到進了一球就想關掉了 06/24 01:12
QQderlolo: 目前絕代雙驕18:9 06/24 01:12
gary8442: 恭喜羅哥! 06/24 01:12
jympin: 超級僵硬 06/24 01:12
sadmonkey: 葡萄牙中場真的很頂 06/24 01:12
s880098: 18:9 也太懸殊 06/24 01:12
chirstch: https://reurl.cc/ppO5lx 06/24 01:12
taeyeon09: 烏茲別克上一場也是純挨打 根本不能進攻 06/24 01:12
AikawaJyun: 凱恩想拿金靴就得跟上梅西姆巴佩哈蘭德今天也得進 06/24 01:12
flybirdy: 真的一直站在越位位置 06/24 01:12
qwerapple: 這場葡萄牙很認真欸 06/24 01:12
taeyeon09: 這種能不被刷分我隨便 06/24 01:12
CaminoI: 要還葡萄牙中場公道了嗎? 06/24 01:13
ballgame162: 烏茲別克完全被摁在地上打 06/24 01:13
sissyfox: 靠ˋ 進一球就玩起來了喔? 06/24 01:13
cowcow01: 烏茲衝鋒(放)槍 06/24 01:13
hp8232: C羅還龜在對方後衛防線 06/24 01:13
forsell: 終於,C羅:臭我的出來決鬥 06/24 01:13
gotohikaru: 笑死 06/24 01:14
TWkiller: 沒,他沒像上一場站著 06/24 01:14
HiSop: 給牌 06/24 01:14
faratia: 人都在前面怎麼這波快攻沒看到人? 06/24 01:14
wpd: 我羅要搶球嗎 06/24 01:14
jm32n: 笑死 06/24 01:14
YasuharaEma: 黃牌 06/24 01:14
kobetien: 禁區外還內?? 06/24 01:14
hsnu2000: 12碼?!??? 06/24 01:14
ryan0714123: 烏茲別克大概是這屆最爛,爽了羅哥 06/24 01:14
flybirdy: 出事啦 06/24 01:14
twpost: 禁區外 06/24 01:14
frae: 禁區外 06/24 01:14
AikawaJyun: 幹 自由球 烏茲別克完了 06/24 01:14
Atima: 羅哥圓月彎刀要來了嘛 06/24 01:14
naxlife: … 這是啥 也太菜了吧 06/24 01:14
az564232: 來囉 羅總九五至尊的獎池還在疊加 06/24 01:14
TWkiller: 他至少有走回來 06/24 01:14
chirstch: 點嗎 06/24 01:14
hiro1221: 烏茲別克也太鳥了 06/24 01:14
Willdododo: 出大事啦 06/24 01:14
ChAngie: 外吧? 06/24 01:14
QQderlolo: 可以開刷了吧 06/24 01:14
Tornadola: 羅哥可以直接射門了 禁區外 06/24 01:14
A00610lol: 點球嗎XDDD 06/24 01:14
Hey2: 堅毅的眼神要來了嗎! 06/24 01:14
testlab: 烏茲別克到底== 06/24 01:14
MK47: 有機會12碼嗎XD 06/24 01:14
kobetien: 沒有12碼 06/24 01:14
Atima: 羅哥要來圓月彎刀了 06/24 01:14
faratia: 禁區外,這球大概幫球隊扛卡 06/24 01:14
s880098: 外 06/24 01:14
www16852: 這個位子 C羅穩了吧 06/24 01:14
JACKRUSSELL: 別讓羅哥開 06/24 01:14
QQderlolo: 烏茲真的超爛 06/24 01:14
yoyonigo: 打個烏茲別克 1:0就那麼保守了嗎 06/24 01:14
lungyu: 烏茲別克這防守還是太躁了 沒必要啊 06/24 01:14
CGary: 期待他刷滿五球... 06/24 01:14
TWkiller: 烏茲別克好爛喔 06/24 01:14
A00610lol: 要梅開二度了嗎 06/24 01:14
nnn820328: 這太近了 反倒不好踢 06/24 01:14
Willdododo: C羅的機會又來了嗎 06/24 01:14
toymilaran: 臥佛擺出來 06/24 01:14
glayliou: 還好禁區外!!!! 陡 06/24 01:14
s880098: 來了來了 再刷一球! 06/24 01:14
luvtome: 沒在禁區不會12碼 06/24 01:14
wpd: 讓了 羅老闆的位置 06/24 01:14
ivanami: 恭喜一下C羅終於開胡,不然被酸到我真的同情他,加油~ 06/24 01:14
tonydamu: 再一次遊龍位 06/24 01:15
wulaw5566: 雲林人要集氣了吧 06/24 01:15
frae: 給B費吧 06/24 01:15
maple0603: 不多說 球給C羅 06/24 01:15
sadmonkey: C羅今天目標刷六顆 06/24 01:15
sissyfox: 這個位置很甜 06/24 01:15
ChAngie: 相信羅老闆 06/24 01:15
testlab: 羅哥要再來一顆嗎 06/24 01:15
Hey2: 亂講 烏茲別克還願意跑,沙特直接不守才爛吧 06/24 01:15
Atima: 大膽 想搶羅哥的定位球 06/24 01:15
tallolz: 完全不用跑 這位置可以吧雲林之光 06/24 01:15
JACKRUSSELL: 不然就是懲罰人牆 06/24 01:15
congmaosyu: 這個距離的自由球有點尷尬 只能貼地斬或戰術配合 06/24 01:15
flybirdy: 羅哥再一球啊 06/24 01:15
RyoNM11: 這國家能進世界盃也是很神奇 06/24 01:15
tonydamu: 復刻2018 06/24 01:15
Muting46: 這麼近肯定羅自幹 06/24 01:15
ymsc30102: 來根雲林香蕉 06/24 01:15
nnn820328: 討論什麼 讓開給我羅哥踢 06/24 01:15
jefflin0824: 請給羅總堅毅的眼神 06/24 01:15
kobetien: 不可以破壞皇城內的和氣 06/24 01:15
qwerapple: 妹子好正 06/24 01:15
abc123456nba: 再一顆 06/24 01:15
Atima: 這位置羅哥還是社的進的 06/24 01:15
ballgame162: C羅拼任意球直接進 06/24 01:15
tim200513: 這個位子以前的羅總可以 06/24 01:15
yoyonigo: 葡妹可愛喔 06/24 01:15
blademan: 這場羅總真的要刷的 防線破洞+肯定一大堆定位球機會 06/24 01:15
az564232: 堅毅的眼神 06/24 01:15
allgking: 準備囉 06/24 01:15
MK47: Big膽 還想搶啊B費 06/24 01:15
luvtome: 我怎麼聽到便當便當 06/24 01:15
neohung: 重現對西班牙那球 06/24 01:15
hp8232: C羅開球 06/24 01:15
www16852: 一定是羅哥啦 06/24 01:15
QQderlolo: 一定是西螺踢哈 06/24 01:15
CaminoI: 西螺明明是醬油 XD 06/24 01:15
YasuharaEma: 臥佛 06/24 01:15
Sandra777: 賽前嘴C羅的說話呀 CCC 06/24 01:15
Atima: 靠 B費還想搶唷 發瘋了唷 06/24 01:15
LA8221: 一定羅踢 06/24 01:15
WuKong: 全力開刷 06/24 01:16
ymsc30102: 死亡之瞪 06/24 01:16
ykes60513: 臥佛啊 06/24 01:16
nnn820328: 招牌動作 06/24 01:16
hp8232: C羅不耐煩 06/24 01:16
chirstch: 要多久 06/24 01:16
TWkiller: 擺3421跟葡萄牙對決中場,最好過得去 06/24 01:16
az564232: 褲子怎麼沒有拉起來 06/24 01:16
JACKRUSSELL: 笑死 每次都給這個堅毅的鏡頭 06/24 01:16
CaminoI: 現在是在幹嘛 XD 06/24 01:16
Layase: 也拖太久 06/24 01:16
faratia: 這FK要喬多久XD 06/24 01:16
gary8442: 羅哥:神羅天征! 06/24 01:16
sadmonkey: 裁判在拖什麼 06/24 01:16
perist: 翻白眼 06/24 01:16
s920223: 要多久 06/24 01:16
s880098: 18:9 還是被海放還是可以嘴啦 嘿嘿 06/24 01:16
ddkkz2003: 要多久 06/24 01:16
takahashino: wwwwwww 06/24 01:16
staryfrank: 落葉球要來了嗎 06/24 01:16
supreme0731: GOALLL 06/24 01:16
gotohikaru: 喔喔喔喔喔喔喔喔 06/24 01:16
allgking: ..... 06/24 01:16
takura: 2:0 06/24 01:16
loveisth520: 要多久 06/24 01:16
Tornadola: BIG膽 06/24 01:16
hsnu2000: 哇?!??? 06/24 01:16
wulaw5566: 梅開二度!! 06/24 01:16
jefflin0824: 羅總不耐煩 06/24 01:16
webberfun: 太久了啦 06/24 01:16
kobetien: 快開啦 要多久 06/24 01:16
flybirdy: 有夠久 06/24 01:16
CGary: 這球漂亮...竟然不是羅哥 06/24 01:16
testlab: 羅哥等很久 06/24 01:16
Atima: 笑死 前面倒底要吵多久 06/24 01:16
westterry170: 要擺多久 06/24 01:16
nyyjeter8: 要多久拉 06/24 01:16
wpd: 笑死 06/24 01:16
hp8232: 太直接啦!!!! 06/24 01:16
CaminoI: 終於 06/24 01:16
tallolz: 77777 06/24 01:16
chirstch: 大膽 06/24 01:16
qwerapple: 擺陣要多久 06/24 01:16
faratia: 笑死羅哥站著騙人 06/24 01:16
rz759: goal!!!!!! 06/24 01:16
DflowerT: 居然不是C羅踢 06/24 01:16
ChAngie: Goal!!!!!! 06/24 01:16
glayliou: C羅等啊等 06/24 01:16
luvtome: 干擾一下 06/24 01:16
QQderlolo: 被騙了xd 06/24 01:16
twpost: 果然會演 06/24 01:16
Tornadola: 不是羅哥踢 06/24 01:17
and1su: 7777 06/24 01:17
Willdododo: 7777777 06/24 01:17
ryan0714123: C羅讓自由球,偉大 06/24 01:17
aridaevo2: 兩球扣打滿啦!! 06/24 01:17
Atima: 大膽!!!!!!!!!!!! 06/24 01:17
Schwarber12: 啥小,太簡單了吧 06/24 01:17
jefflin0824: 2222 06/24 01:17
allgking: 靠北阿 我們要看羅哥進球啦 06/24 01:17
balcony5566: 笑死 怎不是羅哥 06/24 01:17
az564232: 門德斯你大膽! 06/24 01:17
sharkmew: 臉還是蠻帥的欸,還以為他老了就 06/24 01:17
qwerapple: 太神啦 06/24 01:17
MK47: XDDDDDDDDDDDD 06/24 01:17
TWkiller: 笑死 06/24 01:17
thelittleone: 哇 06/24 01:17
bogi15058: 他團隊了!!!!! 06/24 01:17
YasuharaEma: 不是C羅 06/24 01:17
ddd852: 7777 06/24 01:17
kudo30678: 大膽 06/24 01:17
neohung: 意不意外 開不開心 06/24 01:17
takahashino: !!!!!!!!!! 06/24 01:17
wpd: 板又翻 06/24 01:17
iinstan: 啊啊啊啊 06/24 01:17
ymsc30102: XDDDDDD 06/24 01:17
nyyjeter8: 笑死 喬半天還是被進 06/24 01:17
cdsjquiz: 說好的C羅呢!!! 06/24 01:17
ringil: 居然不是 06/24 01:17
Joshuaunnnnn: 笑死 06/24 01:17
maple0603: 幹嘛呢 06/24 01:17
testlab: 笑死 06/24 01:17
blademan: 羅哥誘餌!! 06/24 01:17
s920223: 搶羅哥的球? 06/24 01:17
K951753: 演戲 06/24 01:17
chu630: 竟然 06/24 01:17
sadmonkey: 西螺讓球,天要下紅雨了 06/24 01:17
LA8221: 被騙啦 06/24 01:17
aaronhkg: 竟然不是C羅!?!!!! 06/24 01:17
a7962904: 哇被騙了 06/24 01:17
jympin: ? 06/24 01:17
jm32n: 騙你 06/24 01:17
michael46: 欺敵啊! 06/24 01:17
AikawaJyun: 哇草 葡萄牙把所有人都騙了 06/24 01:17
hsnu2000: 葡萄牙7:0?!??? 06/24 01:17
yoyonigo: 欸欸欸欸 居然! 06/24 01:17
x284yk6cjo5: 牛逼這球 06/24 01:17
a22122212: 進啦 06/24 01:17
gary8442: 羅哥騙我 06/24 01:17
Tr3vyy: 全部被騙啦 06/24 01:17
langeo: 大家都在看羅哥 06/24 01:17
nnn820328: 靠邀 說好的c羅呢 06/24 01:17
kevin0123: 騙到啦 06/24 01:17
neo19: 虐菜 06/24 01:17
alan82212371: 哈哈騙你的 06/24 01:17
weftuon1: 777 06/24 01:17
Atima: 羅之謙讓 06/24 01:17
hankwan1218: 超扯 06/24 01:17
a1773042: 靠杯。一個fake欸 06/24 01:17
frae: 全世界都被騙了 06/24 01:17
CaminoI: C羅沒踢阿 各位! 06/24 01:17
Roy34: 大空檔 06/24 01:17
PTTliang: 演得太好了 06/24 01:17
akujiki: 居然! 06/24 01:17
mymayday5: 讚喔! 06/24 01:17
staryfrank: 出老千啊 06/24 01:17
swordsplendo: 羅哥 不踢,太神拉 06/24 01:17
vladmir: C羅是最佳誘餌 06/24 01:17
LingEr10: 讓球了喔 06/24 01:17
peter2003310: 被騙拉~~~~~~~ 06/24 01:17
naxlife: 笑死 搶大哥的分數 06/24 01:17
arrc21: 想不到吧 06/24 01:17
takahashino: 誘餌 wwwwwwww 06/24 01:17
omoideomoi: 被騙啦啦啦啦啦 06/24 01:17
Hey2: 智取啦 06/24 01:17
westterry170: 挖 這射門猛 06/24 01:17
q0928755515: 真假啦 06/24 01:17
whywhy96: 我要看羅哥== 06/24 01:17
stanleymao: C羅演技滿分XDDDD 06/24 01:17
s880098: 喔喔喔喔喔 不是C羅 沒有刷 給尊敬 06/24 01:17
sissyfox: 羅哥有授意 可以啦XD 06/24 01:17
birdy590: 這場不會留手的 刷分很重要 06/24 01:17
michael46: 這球誘餌太精彩 06/24 01:17
DukeofYork: 腦子 腦子 06/24 01:17
LA8221: C羅大義 06/24 01:17
AceKiller: 假動作!! 06/24 01:17
AikawaJyun: 我服了 葡萄牙今天超過100分 06/24 01:17
flybirdy: 洗白了吧 06/24 01:17
tonydamu: 等半天結果是這個哈哈哈 06/24 01:17
teeeeee: C羅煙霧彈啦!羅哥大氣! 06/24 01:17
kenyshsu: 大家都被騙了 居然不是C羅 06/24 01:17
iahks38: 羅哥騙過所有人 06/24 01:17
lungyu: 窩幹羅哥沒搶球啊 06/24 01:17
tallolz: 居然是你啊 06/24 01:17
WayneChan: 最強誘餌 06/24 01:17
Miyagi13: 笑死 06/24 01:17
david31059: 吸怪大成功 06/24 01:17
lzetn: 笑死~西螺終於放手了嗎 06/24 01:17
nnwu81: 雲林之光! 06/24 01:17
abc123456nba: 個人榮譽是小 國家榮譽是大 06/24 01:17
ddkkz2003: the 演 06/24 01:17
testlab: 羅哥影帝 06/24 01:17
kobetien: C羅姐姐會發文嗎? 06/24 01:17
gary8442: 羅哥真會演 06/24 01:17
evilraistlin: 這球很漂亮 葡萄牙的獠牙要亮出來了 06/24 01:17
az564232: 門德斯你竟敢搶羅總鋒頭,你大膽!!! 06/24 01:17
hiiamhenry13: 好鬼…… 06/24 01:17
kobesniper: C羅表情超像他要踢的超騙 06/24 01:17
IRPT001: 智將姆斯 06/24 01:17
Muting46: 哇 居然是門德斯進球 羅哥頂級誘餌 06/24 01:17
glayliou: 不是C羅 騙人GOAL~~~~~~~ 06/24 01:17
WeAntiTVBS: 你搶我大哥的分數 我就.. 06/24 01:17
www16852: 演技滿分XD 06/24 01:17
dtdon1699: 超騙 06/24 01:17
GGxyz: 欸欸欸 這C羅是盜版的吧!?怎麼可能讓啊!? 06/24 01:17
cy900104: 我哭了羅哥 06/24 01:17
loopuntil: 所以葡萄牙有其他人能射門嘛! 06/24 01:17
LasagneYum: 老大!!!!!!!!!!!!!!!! 06/24 01:17
jason40311: 我騙汝的 06/24 01:17
Gjerry: 腦子,用腦子 06/24 01:17
windingday: C羅今天猛欸 完全誘餌 06/24 01:17
AceKiller: 斑馬動作! 06/24 01:17
ryan0714123: 連門將都超爛 06/24 01:17
fimbkk: 太神啦 06/24 01:17
maple0603: 大家又不是不知道 要給C羅 06/24 01:17
frlair: 不講武德 06/24 01:17
sept9048: C羅是幌子阿 都被騙了 06/24 01:17
hp8232: c羅懂得輔助 06/24 01:17
SatanLoveGod: Goooooal 06/24 01:17
Willdododo: 這不是C羅! 06/24 01:17
yoyonigo: 有進球 人就大方多了 06/24 01:17
ballgame162: 直接進 06/24 01:17
CaminoI: 他願意讓了 奇蹟阿! 06/24 01:17
Layase: 世一左也會定位球 06/24 01:17
celebleaf: 太意外了 06/24 01:17
xiaopo1130: C羅那表情演到我真的覺得他要踢了== 06/24 01:17
WayneChan: C羅就該這麼用 06/24 01:17
fujimoto: 笑死很會演 06/24 01:17
cdsjquiz: BIG膽! 06/24 01:17
Informatik: 讓球 06/24 01:17
tallolz: 球速超快 06/24 01:17
Whitetext: 薛你這隻老狐狸XDD 06/24 01:17
Atima: 羅之上鉤拳 笑死 06/24 01:17
d2x77: 哇讓賢 06/24 01:17
erosecs: C羅 他真的 我哭死 06/24 01:17
ashrum: 神 06/24 01:17
Sean0211: 守門員整個嚇到 06/24 01:17
blademan: 團隊羅哥!!古亭妹!!! 06/24 01:17
tsanning: 這場太精彩了 06/24 01:17
檔案過大!部分文章無法顯示
Arodz: 西螺要把握良機繼續刷‼ 06/24 02:44
wulaw5566: 葡萄牙還是攻不破鐵桶,缺鋒線。 06/24 02:44
yevvi: 這位來自尤文圖斯左腳的孔賽桑,是AC米蘭前教頭,賽吉諾. 06/24 02:44
Tornadola: big膽 怎麼可以不讓羅哥拚戴帽 06/24 02:44
johnny5411: 給老人一頂帽子吧 06/24 02:45
yevvi: 孔賽桑的四公子,他的大哥和二哥都是可以踢右後衛的足球員 06/24 02:45
QQderlolo: 往回傳幹嘛…. 06/24 02:45
jerrychien06: 又往回傳. 06/24 02:45
papagenoyi: 不過我還是覺得葡萄牙後防真的很欠鞭 06/24 02:45
Atima: 陀螺王孔賽桑 他右腳有問題唷 只會轉圈 06/24 02:45
faratia: 後防沒救勿酸 06/24 02:45
godgod777: 亞洲跟歐洲比起來就感覺很弱 06/24 02:45
ucieric: 西螺死不退,搞不好下屆他還要參賽 06/24 02:45
koriras: C羅老鬼w 剛剛如果回傳給守門員大概搶得到w 06/24 02:46
allgking: 角球 羅哥機會來了 06/24 02:46
BlackCatXI: 下屆再參加會很扯........45 06/24 02:46
CaminoI: 阿伯不退 06/24 02:46
Tornadola: 45不太可能啦 06/24 02:46
godgod777: 亞洲只能在桌球羽球稱王 06/24 02:46
Hey2: 最精彩的:角球 06/24 02:46
hsnu2000: 西螺踢到50歲 06/24 02:46
sctty: 第一輪其實亞足聯踢的蠻好的 06/24 02:46
mymayday5: 剩十分鐘能撿起帽子了 06/24 02:46
Atima: 一定要拚帽的 06/24 02:46
s920223: 羅哥繼續刷嗎 06/24 02:46
nuturewind: 阿廖上來了 .撤控節奏的維球王.看來鐵了心要舔老闆了 06/24 02:46
ChAngie: 下屆還能踢就只能支持了 06/24 02:46
bairn: 頂進吧 06/24 02:46
airiguodala: 快給羅哥刷一個點 06/24 02:46
dm03: 現在能換比較多人 老實說替補帶著不是不可能 06/24 02:46
johnny5411: 羅哥加油啊 06/24 02:46
flybirdy: 西螺不下嗎 06/24 02:46
tallolz: 維球王每一場都會休欸 06/24 02:46
BlackCatXI: 下屆能踢但一定要替補 06/24 02:46
SatanLoveGod: 葡萄牙真的很愛轉圈... 06/24 02:47
aowen: ……來跑步的膩 06/24 02:47
jasperchieh: 下一屆在家踢唷 猜剛好在家退 06/24 02:47
congmaosyu: 葡萄牙這屆前鋒群好像就只剩拉莫斯沒踢過球了 06/24 02:47
IRPT001: 第一輪亞足不是和很多 06/24 02:47
kudo30678: 還沒戴帽怎麼下 06/24 02:47
hsnu2000: 烏茲別克隊長很明顯特別強 06/24 02:47
QQderlolo: 就這種機會都浪費掉 06/24 02:47
Atima: 孔賽桑只會回傳唷 06/24 02:47
Willdododo: 阿阿阿 06/24 02:47
CGary: 這球往隊友給其實挺有想法的 但是隊友get不到 06/24 02:47
Tornadola: 羅哥就在越位位置了 還一直跑 06/24 02:47
yoshro: …… 06/24 02:47
perfect07117: 李敖上來陪刷 06/24 02:47
Arodz: 快 球給西螺‼ 06/24 02:47
Atima: 來奧!!!!!!!!!!!!! 06/24 02:47
nuturewind: 他會休但通常是對位換人啊 06/24 02:47
SatanLoveGod: 萊奧這三小 06/24 02:47
berryc: C羅那位置越位吧 06/24 02:47
pili955030: 被追上也不能說是浪費吧 06/24 02:47
ChAngie: 看不懂他剛那區要幹嘛 06/24 02:48
ymsc30102: 開心玩 06/24 02:48
langeo: 門德斯跟鬼一樣 06/24 02:48
papagenoyi: 羅哥有說他知道KAZU要60歲還在踢球,所以,萬事皆有可 06/24 02:48
s920223: 球給羅哥 06/24 02:48
Atima: 萊奧這就純瞎忙 06/24 02:48
hsnu2000: 烏下半場失分少很多 06/24 02:48
nnn820328: 雷奧你領繩吧 羅哥就是示意你要下底傳中了 還不跑 06/24 02:48
papagenoyi: 能(真的假的 06/24 02:48
koriras: 萊奧突掉 06/24 02:48
nuturewind: 撤組織中場上邊翼就是擺明要更多邊路傳中喂餅了 06/24 02:48
Arodz: B費剛剛遠射 是想造反了嗎? 06/24 02:48
QQderlolo: 幹嘛欺負老人 06/24 02:49
Atima: 不把孔賽桑換掉 別想要吃餅了 只會後傳 06/24 02:49
iorittn: 烏茲別克真的菜雞… 06/24 02:49
CaminoI: 烏也知道你要傳給C羅 06/24 02:49
seemoon2000: 其實這時間羅哥可以下去了 剩下時間只剩刷分用途了 06/24 02:49
BlackCatXI: 孔真的每球都在回傳,是要進攻個毛線 06/24 02:49
Inzaghi0227: 真的跟鬼一樣就不該傳丟,能搶回來只是因為對面是烏 06/24 02:49
CaminoI: 他 就 是 想 刷 XD 06/24 02:49
Inzaghi0227: 茲別克! 06/24 02:50
hsnu2000: 台灣更菜XDDDDDD 06/24 02:50
ChAngie: 這防守還真夠抖的 06/24 02:50
allgking: 葡越踢越爛 06/24 02:50
Tornadola: 能刷的隊不多,怎麼可以不給刷 06/24 02:50
BlackCatXI: 每球都到孔腳下,每球都被他雷掉,無言 06/24 02:50
Jamessi: CR7明顯沒體力了 06/24 02:50
dm03: 太想給C羅 06/24 02:50
aowen: 老人沒力了 06/24 02:50
faratia: 烏茲別克有些沒力開始用走的導致拿到球傳球選擇太少 06/24 02:50
nuturewind: 等下說不定會再上個M. Nunez多個餵餅達人 06/24 02:50
kevin0316: 就是要刷分啊 輸贏已經無關緊了 06/24 02:50
berryc: C羅在待機模式,轉不過來 06/24 02:50
hsnu2000: 烏下半場韌性很強 06/24 02:50
denny811012: 老人又在睡 06/24 02:50
holy3001: C羅還要踢一屆的話大概也要高壓氧什麼的吧 06/24 02:50
westterry170: C羅急需再1球 06/24 02:50
congmaosyu: 小伙子你們傳球提前量太大了 老人追不上 06/24 02:51
jerrychien06: 羅哥還是跟小老弟flix比較配 06/24 02:51
HiSop: ========================GOAL======================== 06/24 02:51
dm03: 5 06/24 02:51
mymayday5: 體力看起來已經到極限了 06/24 02:51
Tornadola: GOOOOOOOOOOAL 06/24 02:51
hsnu2000: 5:0 06/24 02:51
faratia: 李敖:沒人要歐那我踢囉 06/24 02:51
wulaw5566: 進了!! 06/24 02:51
papagenoyi: 大膽!!!!! 06/24 02:51
allgking: 羅之讓球 大氣 06/24 02:51
tallolz: 哇幹 不給大哥喔 06/24 02:51
CaminoI: Goal~~~~~ 06/24 02:51
QQderlolo: 沒傳給西螺 06/24 02:51
hp8232: goal !!! 06/24 02:51
yoshro: 呵呵 06/24 02:51
mork8850: Goalllllllllllllllll 06/24 02:51
WayneChan: 可惜了 06/24 02:51
s920223: 羅哥:... 06/24 02:51
az564232: 雷奧 你大膽! 06/24 02:51
Layase: 搶了老闆一球 06/24 02:51
NowQmmmmmmmm: 有啦 06/24 02:51
kudo30678: 大膽 06/24 02:51
nepenthes7: 好帥 06/24 02:51
ballgame162: 進了 06/24 02:51
Atima: 大膽!!!!!!!!!!!! 06/24 02:51
ymsc30102: 好空 06/24 02:51
berryc: 新鮮的腿 06/24 02:51
bairn: 戴帽要自己爭取啊 06/24 02:51
ringil: 突然就進啦 06/24 02:51
trewq987: 7777 06/24 02:51
wulaw5566: 我羅太無私了 06/24 02:51
aerysky: 大膽 06/24 02:51
nuturewind: 阿廖不給老人刷xdddd 06/24 02:51
ChAngie: 哇這球超有創意漂亮 06/24 02:51
flybirdy: 大空檔 06/24 02:51
Willdododo: 777 06/24 02:51
hsnu2000: 可惜啦 原本以為4:1守住 06/24 02:51
wpd: 還不是我羅吸怪!!!!!! 萊奧跟海一樣大空檔 06/24 02:51
rz759: 拍蹲姿帥照 06/24 02:51
sharkmew: 777 06/24 02:51
Sianan: 不懂事 06/24 02:51
langeo: 阿公掉餅 萊奧吃掉 06/24 02:51
takahashino: Goal~ 06/24 02:51
denny811012: 老人哭阿 06/24 02:51
perfect07117: 李敖造反? 06/24 02:51
nextpage: 刷分刷夠沒~ 06/24 02:51
pili955030: 要被出征了,說搶老闆的球(×) 06/24 02:51
seemoon2000: 這後防到底是 怎麼感覺人還比進攻方的少 06/24 02:51
Joshuaunnnnn: 大膽 06/24 02:51
nepenthes7: 王之讓球 06/24 02:51
omoideomoi: 不要再虐啦 06/24 02:51
TheBatman: C羅:不傳給我 06/24 02:51
Willdododo: Big膽 06/24 02:51
BlackCatXI: 羅老闆居然讓了 06/24 02:51
mymayday5: 漂亮 06/24 02:51
NowQmmmmmmmm: 這球很有創意 06/24 02:51
luuuking: 開心捏 06/24 02:51
SatanLoveGod: 有人要說C羅又舉手示意隊友越位了 06/24 02:51
johnny5411: 羅哥大氣 06/24 02:52
ymsc30102: 擺拍XD 06/24 02:52
taeyeon09: 大膽 不給我羅哥 06/24 02:52
CaminoI: 阿伯自己錯過啦 在後面撿有什麼不對 XD 06/24 02:52
fujimoto: 哇靠5:0 06/24 02:52
q0928755515: 造反啦 06/24 02:52
BobRay: 完了 要被霸凌了 06/24 02:52
faratia: 沒讓啦被防守斷了 06/24 02:52
jerrychien06: 這球沒必要給C羅了 06/24 02:52
westterry170: 這球難道不用算C羅的進攻嗎?? 06/24 02:52
dm03: 烏把給C羅的路封死了 06/24 02:52
Arodz: 烏茲別克: 不是要做給西螺踢嗎 怎麼這樣啦☹ 06/24 02:52
hsnu2000: 烏門將好爛XDDDDDDD 06/24 02:52
Hey2: 多一個進攻點了 06/24 02:52
shintz: 屠殺QQ 06/24 02:52
staryfrank: 屠殺局 06/24 02:52
Tornadola: 不做餅給我羅哥 06/24 02:52
Atima: 造反啦!!!!!!!!!! 06/24 02:52
airiguodala: 看吧 你下底進去製造混亂 後面自然有人能補刀 06/24 02:52
aridaevo2: C羅接下來是打算當誘餌嗎 06/24 02:52
neohung: 是給大哥的阿只是被破壞掉 06/24 02:52
QQderlolo: 傳給羅哥就呆毛了 06/24 02:52
CGary: 這球沒給羅哥吃到太可惜了 都做好一切動作了 06/24 02:52
nuturewind: 無私在哪..明明阿廖後插上時還跑去空檔想要他傳xd 06/24 02:52
congmaosyu: C羅直接帶走兩個中後衛 萊奧完全沒人在盯防 06/24 02:52
koriras: 因為烏也跑不起來了,而且體能有下滑感 06/24 02:52
BlackCatXI: 這球居然沒給C羅!!!!!!!!!!!!!!!!!!!!! 06/24 02:52
s920223: 羅哥心中五味雜陳 06/24 02:52
kevin0316: 不傳球給老大哥 休息室氣氛不對了 06/24 02:52
ymsc30102: 羅哥要踢只能往後踹了 06/24 02:52
sctty: 小胡快累爆了 被圍毆 06/24 02:52
CaminoI: 烏早就在注意球給C羅 別人踢才有機會 06/24 02:52
yobank: 有傳 碰到一下了 06/24 02:52
Jerry0924: 羅哥沒體能了吧 但還能吸怪 06/24 02:52
allgking: 還不是靠羅吸引包夾空檔出來 06/24 02:52
Inzaghi0227: 只有一日迷和酸仔才會覺得C羅會搶這種球 06/24 02:52
ballgame162: C羅剛剛背對球門不太可能進 06/24 02:53
BlackCatXI: 剛剛來昂再給C羅不知道羅總會不會放槍 06/24 02:53
nuturewind: 沒看阿廖進球後羅哥還用力揮手嗎xd 06/24 02:53
www16852: 太強了C羅 06/24 02:53
qqbjtwins: 羅哥微不爽 06/24 02:53
fujimoto: 給C羅給C羅 06/24 02:53
Atima: 會唷 C羅還會想舉手說隊友越位 06/24 02:53
CGary: 這球再傳給他感覺也太刻意 不可能這樣做啦... 06/24 02:53
SatanLoveGod: 還有亨利啊 06/24 02:53
tsanning: 以為看個開頭就去睡了結果看了整晚球 06/24 02:53
shter: C羅今天吸怪很成功啊,製造了兩次機會 06/24 02:53
wpd: 老闆是閃開 讓出全部射門空間 重播有沒有看啊 06/24 02:53
s920223: 羅哥兩個隱藏助攻 羅哥無私 羅哥大氣 06/24 02:53
Inzaghi0227: 正面跟背對球門最好會搶 06/24 02:53
dm03: 太高啦 06/24 02:53
CaminoI: C羅也搆不到那球啦 06/24 02:53
koriras: 這幾輪導傳餵餅,場上跟場外都知道想幹嘛 反而讓其他人有 06/24 02:53
az564232: 王之起飛 06/24 02:53
BlackCatXI: 慢動作看是有機會再傳一拍,但我覺得C羅會踢飛哈哈哈 06/24 02:53
wulaw5566: 以為C羅是姚明!?? 06/24 02:53
faratia: 李敖開始彌補了主動跑位要傳給羅哥 06/24 02:53
jerrychien06: 太高了啦 06/24 02:53
zxc70227: C羅舉手是進球開心啊 06/24 02:53
Atima: 羅總跳個屁啊wwwww 06/24 02:53
langeo: 老人跳不起來了 06/24 02:53
ucieric: 老人揮手了,超不爽的XD 06/24 02:53
s920223: 羅哥:我三百公分膩 06/24 02:54
nepenthes7: 十年前就頂進了 誤 06/24 02:54
NowQmmmmmmmm: 太高了啦這要三百公分了吧 06/24 02:54
neo19: 羅哥:太高了啦 X 06/24 02:54
QQderlolo: 就說這場葡萄要抓緊機會刷分了 06/24 02:54
CycleEnergy: 酸仔好硬要看了好逗 06/24 02:54
beauman002: 兩倍C羅才頂得到 06/24 02:54
Tornadola: +5 06/24 02:54
hp8232: +5 06/24 02:54
CaminoI: 老了 XD 06/24 02:54
XXXXXXXXXXXD: 無私c羅 06/24 02:54
chris640722: 靠葡萄牙不給活路耶,虐到底 06/24 02:54
sctty: 再一分再一分!! 06/24 02:54
papagenoyi: 阿廖你除了那腳射門其他都有點落漆 06/24 02:54
shintz: C羅長到3公尺就行了 06/24 02:54
BlackCatXI: 羅總下場3球還是有機會的 06/24 02:54
dm03: 拼了 06/24 02:54
rz759: 羅哥急了 06/24 02:54
MrOishi: 無腦羅酸懂的看球嗎 瞎扯 06/24 02:54
keel90135: 超爛 06/24 02:55
jerrychien06: 老鬼還在拚 06/24 02:55
CGary: 烏茲別克已經好幾次這樣回傳差點被斷掉 真的很落漆 06/24 02:55
hsnu2000: 烏射門都好拖延 XDDDD 06/24 02:55
allgking: 烏不要拖時間了快點射門好嗎 06/24 02:55
mymayday5: 大家都知道想讓他戴帽 反而能吸到防守球員 06/24 02:55
dm03: 這場真的拼 06/24 02:55
koriras: 十年前的話那球就倒掛金鉤了( 06/24 02:55
wulaw5566: 下場是C羅對決J羅,夢回10幾年前。 06/24 02:55
al0313: 5:0結果沒帽子??? 06/24 02:55
Atima: 萊奧踹人了吧 06/24 02:55
yoshro: 別拖了時間不夠快給羅哥帽子 06/24 02:55
faratia: 他們就沒體力了所以站位爛就更容易被斷 06/24 02:55
hsnu2000: 不趕快射門 06/24 02:55
keel90135: 別想了 你們弄不出好機會的 能射門就射了 06/24 02:55
www16852: 危險捏 06/24 02:55
ChAngie: 羅總加油再一球 06/24 02:55
hsnu2000: 一直錯過機會 06/24 02:55
chris640722: 烏跟葡水準差太多了。 06/24 02:56
godgod777: 祈禱造物主下屆2030世界盃百年慶能讓台灣踢進四強賽 06/24 02:56
BobRay: 這場葡完全不想休就是拼到底 06/24 02:56
BlackCatXI: C羅其實是和隊友進攻後趁亂補刀,門前嗅覺還是可以的 06/24 02:56
CGary: 現在羅哥也很累了 沒辦法站更好的位置了... 06/24 02:56
papagenoyi: 我猜羅哥戴帽結束這回合 06/24 02:56
gg0720: c羅比較好的機會應該是要撿進攻籃板 06/24 02:56
fred23: 葡萄牙要跟哥倫比亞拼小組第1名啊、當然進越多越好 06/24 02:56
Atima: 早說了 給孔賽桑就只會回傳 06/24 02:56
CaminoI: 阿伯明顯累了啦 06/24 02:56
hsnu2000: 看了這場 葡萄牙有機會冠軍 06/24 02:56
CGary: 他門前嗅覺吃餅還是行的 但葡現在要不太到死球了 06/24 02:56
sctty: 葡上一場被看扁成這樣 當然想要證明下 06/24 02:56
DflowerT: 差點 06/24 02:56
Inzaghi0227: 通常這種硬要酸的絕大部分是跟風x迷 06/24 02:57
wulaw5566: C羅剛剛閃開給李敖還是反應迅速 06/24 02:57
mymayday5: 傳超準 06/24 02:57
papagenoyi: 大膽!!! 06/24 02:57
nobeldd: 蹲下來 知道錯了 06/24 02:57
Atima: 大膽!!!!!!! 06/24 02:57
CaminoI: 沒把握住機會 06/24 02:57
allgking: 羅之分球 06/24 02:57
VCvinsanity: 拿球被四個人追能不回傳嗎 06/24 02:57
wulaw5566: 傳奇漂亮 06/24 02:57
aegius1r: 差點 06/24 02:57
chris640722: 光守葡萄牙就守不太住了,哪有體力攻門 06/24 02:57
QQderlolo: 烏茲已養成放棄防守了 06/24 02:57
ringil: 烏蠻拼的 可惜技術… 06/24 02:57
freegreg: 欸欸 再讓老哥刷一球 06/24 02:57
BlackCatXI: 要準備睡覺惹 06/24 02:58
sctty: 再給烏幾年 看能不能跟歐洲一拼 06/24 02:58
papagenoyi: 我3、4、6都買了,就是沒買5,算了,好看就好... 06/24 02:58
nuturewind: 阿廖又來了 06/24 02:58
QQderlolo: 反正被進也就多輸一球 06/24 02:58
zxc70227: 雷奧上來衝刺威脅性真的很大 06/24 02:58
faratia: 烏高位逼搶能打那麼久體力還是不錯的,但是真的乾了 06/24 02:58
rz759: 羅老闆的最後機會 06/24 02:58
gowaa: 烏就亞洲區名額增加 才進的.. 06/24 02:58
yoshro: 烏拿不住球速度又沒人家快 06/24 02:58
wulaw5566: 可惜 06/24 02:58
neo19: 沒時間了 06/24 02:58
hsnu2000: 哇 好危險!!!! 06/24 02:58
godgod777: 亞洲足球排名前五名是日本 伊朗 韓國 澳洲 烏茲別克 06/24 02:58
Tornadola: 應該沒了 06/24 02:58
snh: 會外賽變成會內賽就是這樣 06/24 02:58
Atima: 羅之踢人 06/24 02:58
yoshro: 急了 06/24 02:58
gn0028526: 羅哥差點撿到籃板 06/24 02:58
q0928755515: 哎呀 06/24 02:58
s920223: 羅哥拼了 06/24 02:58
nobeldd: CR想要333333333333 06/24 02:59
NowQmmmmmmmm: 差點又彈進去 06/24 02:59
CGary: 可惜了 羅哥剛剛其實嗅覺有敏銳跑過去 速度不如以往跑不到 06/24 02:59
ballgame162: 雙方實力差距太大了 06/24 02:59
tallolz: 難得有一個帽子機會 啪了 06/24 02:59
al0313: 急了 06/24 02:59
Tornadola: 老人跑不動 06/24 02:59
beauman002: 龍總還在拚 06/24 02:59
DflowerT: 差點呀 06/24 02:59
wulaw5566: 歪了... 06/24 02:59
rz759: 羅老闆QQ 06/24 02:59
dm03: 哈哈 累了 06/24 02:59
kudo30678: 好拚 06/24 02:59
ChAngie: 跑得真認真XD 06/24 02:59
CaminoI: 阿伯腳軟 06/24 02:59
faratia: 感覺羅哥今天還是滿開心的 06/24 02:59
allgking: 羅之射偏 06/24 02:59
hsnu2000: 笑死 一直想戴帽 XDDDDDDDDDDDDDDDD 06/24 02:59
Layase: 幫C羅QQ... 06/24 02:59
jsai: 歪 06/24 02:59
Atima: ㄚㄚㄚㄚㄚ 06/24 02:59
hp8232: C 羅無法戴帽 06/24 02:59
nuturewind: 餅又吐出來了 06/24 02:59
az564232: 王之吐餅 06/24 02:59
a1773042: 羅哥很想要帽子 06/24 02:59
neo19: 歪了 06/24 02:59
Hey2: 第一拍可以射門嘗試 06/24 02:59
iammessiah: C羅有夠拼 06/24 02:59
mork8850: 很拚欸羅哥 06/24 02:59
tallolz: 太累了嗎 06/24 02:59
Jamessi: 老人自己不中用啊 06/24 02:59
sinfe: 可惜了 06/24 02:59
gn0028526: 帽子歪了XDDDD 06/24 02:59
NowQmmmmmmmm: 腳太短啦 06/24 02:59
langeo: 阿公又吐餅了 06/24 02:59
akiakira: 追不到 06/24 02:59
wpd: 服老了 06/24 02:59
lzetn: 笑死 跑不動了 06/24 02:59
ymsc30102: 劈腿 06/24 02:59
ringil: 可惜啊 06/24 02:59
q0928755515: 哭啊 06/24 02:59
Sean0211: 跟不到 06/24 02:59
cy900104: 老了羅總 06/24 02:59
zxc70227: 累了哈哈哈 06/24 02:59
keel90135: 笑死 沒力了 06/24 02:59
op5500: 不意外 06/24 02:59
ericf129: 哀 06/24 02:59
ChAngie: 笑死 06/24 02:59
menan: 跑不動了 06/24 02:59
westterry170: 老了 06/24 02:59
s920223: C羅:我的帽子阿... 06/24 02:59
neo19: 羅哥一直舉手誒 哈哈 06/24 02:59
luuuking: 笑了 開心踢 06/24 02:59
erosecs: 好了啦C羅 06/24 02:59
Atima: 不過也越位了吧 06/24 02:59
jerrychien06: 可惜了 老了 06/24 02:59
basala5417: 老了 06/24 02:59
Tornadola: 追不到阿 qq 06/24 02:59
trewq987: 沒啦 06/24 02:59
TheBatman: C羅QQ 06/24 02:59
SatanLoveGod: 老了 06/24 02:59
wulaw5566: 壯士暮年QQ 06/24 02:59
takahashino: 可惜啦 06/24 02:59
QQderlolo: 不給刷了 06/24 02:59
DflowerT: 老了累了跑不到點XD可惜~ 06/24 02:59
Arodz: 西螺看來真的不行了 06/24 02:59
mork8850: 真的很想戴帽欸 06/24 02:59
yoshro: GG 06/24 02:59
flybirdy: 笑了 06/24 02:59
seemoon2000: 隊友全力做球了 烏茲別克也很配合一直送球XD 06/24 02:59
ballgame162: C羅看樣子沒球了 06/24 02:59
EasyIsBeauty: 老了 06/24 02:59
gg0720: 差一步哈哈哈 06/24 02:59
syuan0812: 帽子戴一半 可惜 06/24 02:59
frae: 天大的越位 06/24 02:59
Csongs: 哈哈 06/24 02:59
sept9048: FUCK! 06/24 02:59
liehen: 老了 06/24 02:59
nightcrow: 西螺笑死 06/24 02:59
beauman002: 年輕羅總已經在慶祝了 06/24 02:59
ringil: 真的是沒力了 06/24 02:59
Sianan: 烏茲別克觀感比沙烏地好 但是實際上踢不贏沙烏地? 06/24 02:59
hsnu2000: 烏茲亞洲第五名 很強欸!!!!! 06/24 02:59
w155309: 要是年輕10歲 06/24 02:59
chendeath: 真的老了 06/24 02:59
tsanning: 笑死 06/24 02:59
neohung: Old羅踢滿全場又進兩顆球已經 非常猛了 06/24 02:59
nepenthes7: 哇 羅之錯過 十年前就大爆射 06/24 02:59
rz759: I'm back I'm back 06/24 02:59
mymayday5: 帽子還是沒能戴起來 機會很多了 真的老了 06/24 02:59
jerrychien06: 明顯沒力了 06/24 02:59
www16852: 老了 06/24 02:59
MK47: 差點XD 06/24 02:59
congmaosyu: 41歲在90分鐘還在要球 這個心態真的不簡單 06/24 02:59
shintz: 老了QQ 06/24 02:59
happyendless: 老了,最後的帽子機會 06/24 02:59
keel90135: 自己搞掉完美結局了 後面沒這麼爽的局了 06/24 02:59
a1773042: 有兩顆該滿足了 06/24 02:59
wwzziipp: 老了 06/24 02:59
fujimoto: qq 06/24 02:59
weftuon1: 老了 06/24 02:59
bairn: 好幾球都這樣,老了 06/24 02:59
gigi832829: 可以了啦 06/24 02:59
BobRay: 老了!!! 06/24 02:59
FAYeeeeeeee: 意思有到了 06/24 02:59
VCvinsanity: Im back 06/24 03:00
CaminoI: 你自己沒踢成的 回去姐姐帳號不要發作啦 06/24 03:00
iinstan: 阿羅讚讚QQ 06/24 03:00
q0928755515: 笑的很開心 羅老闆 06/24 03:00
dontfixate: C羅嘻嘻 06/24 03:00
raysbuck: 長期烏茲比沙爛很多 但這屆外圍賽UZB踢得很好 06/24 03:00
tsanning: 不要虐待老人 06/24 03:00
Dybala0427: 太可惜了最後一擊 06/24 03:00
Atima: 哭了 差點戴帽 06/24 03:00
GUYDA: 累了 可惜 不燃應該OK 06/24 03:00
johnny5411: 好了啦 老人家開心就好 06/24 03:00
faratia: 烏跟沙烏地應該能有來有往啦 06/24 03:00
godswd: 本場任務達成 光頭工作保住了 06/24 03:00
koriras: 真的辛苦啦~~ 06/24 03:00
gowaa: B費:我的壓力終於沒啦QAQ 06/24 03:00
noyan: 好喘 06/24 03:00
mp32283228: 老了 沒辦法 06/24 03:00
ChAngie: 但感覺羅老闆是真的有開心了 06/24 03:00
kudo30678: 可以了 還讓一球 06/24 03:00
zxc70227: 這場意思到了啦,還做球給小老弟 06/24 03:00
CGary: 那球上一屆的C羅說不定都還能追到 現在是真不行了 06/24 03:00
gn01914120: 2球 西螺沒有輸 06/24 03:00
Inzaghi0227: 爆發力的差別 06/24 03:00
QQderlolo: 可以了啦 送兩球給你刷了 06/24 03:00
ryan0714123: 有夠爛,這種魚腩隊都帶不了帽 06/24 03:00
beauman002: 數據刷到 開勳 06/24 03:00
taeyeon09: c羅差一點 可惜 06/24 03:00
aowen: 真的老了QQ 06/24 03:00
CycleEnergy: 真的意思到了 06/24 03:00
Angel0724: 老了 06/24 03:00
lux2668: 真的好看 06/24 03:00
sharkmew: 老了 06/24 03:00
trewq987: 大家都兩顆 沒事 06/24 03:00
AceKiller: I’m back 06/24 03:00
yoshro: 可以了,羅哥這場意思到了面子裡子都有 06/24 03:00
MK47: 這場有爽到可以了啦 B費經過21萬人留言勸練 也總算換踢球 06/24 03:00
Inzaghi0227: 真的老了 06/24 03:00
tsanning: 昨天梅西也是差一個12碼戴帽 06/24 03:00
NowQmmmmmmmm: 葡萄牙淨勝球拉開哥倫比亞了 06/24 03:00
jerrychien06: 真的佩服C羅 這年紀還能踢整場 06/24 03:00
lux2668: 留名 06/24 03:00
mp32283228: C羅說他回來了 06/24 03:00
bairn: 氣死,還以為能贏10倍 06/24 03:00
seemoon2000: 烏茲別克這內容真的志在參加了 只有前鋒算還勉強還行 06/24 03:00
hsnu2000: 烏以後有機會跟歐洲平起 06/24 03:00
iammessiah: 這麼老還拼成這樣想證明自己 respect 06/24 03:00
taeyeon09: 有兩球c羅笑到不行了 06/24 03:00
mymayday5: 真的 他這場踢很開心 自己大概也知道盡力了沒辦法 06/24 03:01
CaminoI: 讓球給隊友 才是本場莫大的奇蹟阿 06/24 03:01
congmaosyu: 曼城前隊長去安慰小老弟欸 06/24 03:01
XXXXXXXXXXXD: 最後一球告訴大家他老了 06/24 03:01
http: 沒辦法啦 肯定知道再年輕一點就進了 06/24 03:01
kudo30678: 羅總開心 06/24 03:01
CGtheGREAT: 壓力釋放 有笑容了是好事啦 06/24 03:01
Atima: 羅之開心 06/24 03:01
CGary: 如果他願意只踢下半場 應該可以變成真板凳暴徒 灌個爽... 06/24 03:01
cc711: ================C羅:I am BACK!!!!===================== 06/24 03:01
NowQmmmmmmmm: 等一下看三喵軍團對迦納 06/24 03:01
lux2668: 真的 好看 06/24 03:01
tsanning: 上屆坐板凳哭著被淘汰太落魄了 今天C羅值得了 06/24 03:01
Layase: 小胡太苦了 06/24 03:01
aerysky: 小胡太苦了 06/24 03:01
ucieric: 嘴形是喊I'm back? 06/24 03:01
macassans: 剩下十秒差點戴帽 06/24 03:01
ChAngie: 對欸老人家又踢滿了真的強 06/24 03:01
sctty: 小胡盡力了 畢竟不是一人能扛的 06/24 03:01
nuturewind: 至少社媒裡面腦粉可以放過其他球員啦 06/24 03:01
langeo: 葡萄牙的中場幾乎是世界最頂尖的那幾個 烏茲別克被踢爛不 06/24 03:01
s920223: 今天刷兩顆夠了啦 06/24 03:01
Atima: 你就問21W留言有沒有用 06/24 03:01
dm03: 這場拼出擋下門將球那球最可惜 06/24 03:01
johnny5411: 老人家今天很拼了 還去跟門將搶球 06/24 03:01
lux2668: 全隊都起來了 06/24 03:01
Tornadola: 應該還是灌不了,沒速度了 06/24 03:02
faratia: 講真的這屆再怎麼樣還有內鬨的突尼西亞墊著 06/24 03:02
pili955030: 烏茲別克跟沙烏地的差距沒那麼大,有贏球的可能吧 06/24 03:02
tallolz: 看起來真的很像 I’m back 06/24 03:02
neo19: https://i.urusai.cc/jUnJL.jpg 06/24 03:02
koriras: 烏繼續維持培養未來還有機會,今天拚搶到最後20分鐘才乾 06/24 03:02
langeo: 意外阿 06/24 03:02
NowQmmmmmmmm: 他們就很自律的人才能踢到這麼老還在踢 06/24 03:02
CGary: 今天晚上熬夜主要就是看三喵 葡萄牙真的是看個大概XD 06/24 03:02
taeyeon09: 羅之開心 羅之振奮 06/24 03:02
beauman002: 這屆多了16隊給球星刷數據 也是好看 06/24 03:02
BlackCatXI: 但不得不說烏的門降很有諧星特質,太懂做效果了 06/24 03:02
yoshro: 葡萄牙後防不穩感覺也走不遠 06/24 03:02
Layase: 烏茲別克GD已經-7了 最後一場贏了也沒機會 06/24 03:02
faratia: 突尼西亞不知道可不可以挑戰三場三個總教練的紀錄 06/24 03:02
ChAngie: 這截圖真精銳可愛XD 06/24 03:03
macassans: 開放螺黑道歉 06/24 03:03
taeyeon09: 後防不穩的真的很多隊 別那麽擔心 06/24 03:03
nnn820328: 烏茲上次遇到沙都3-4年前了 06/24 03:03
taeyeon09: 還一堆進攻便秘的咧 06/24 03:03
Layase: 踢三流隊伍還不夠證明自己 羅黑不急著道歉吧 06/24 03:03
dm03: 對 烏基本已經淘汰了 06/24 03:03
Hey2: 第三輪踢哥倫比亞關鍵了 C羅能否趁上半場有力時進兩球 06/24 03:03
bigloser118: 可以安心睡了我羅真開心XD 06/24 03: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