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推 swallow753: 五子登科預備06/24 00:25
→ tank44444: 先跑起來吧 不然可能要打包回家了06/24 00:25
→ A00610lol: 羅哥!06/24 00:27
→ A00610lol: 好了可以看了06/24 00:27
推 EQQD: 來人 餵公子吃餅06/24 00:27
推 rappig: 坐等C羅開刷06/24 00:28
推 tp6vup4: C羅加油QQ06/24 00:28
推 findwind0826: 羅哥!06/24 00:28
推 K951753: 不要這麼慘 進個一球也好 06/24 00:30
推 redbat3: 再不刷就沒得刷了06/24 00:30
→ macassans: 熱情開刷 點球都交給俺06/24 00:30
推 tim1112: 看我羅六六大順七級浮屠八仙過海06/24 00:30
推 Hina: 來了 隊友們 皮繃緊點06/24 00:31
推 macassans: 本屆代表作06/24 00:32
推 xc2v: c羅壓力山大06/24 00:32
推 iinstan: 阿羅該展現真正的技術了喔06/24 00:33
→ evilraistlin: C羅哪來的壓力 壓力都在B費身上06/24 00:34
推 pili955030: 羅哥就是尊爵不凡,還特別上紅底06/24 00:34
推 sissyfox: 今天對上亞足聯 該開張了吧? 06/24 00:39
推 Atima: 今天的糕點大師B費瑟瑟發抖06/24 00:39
推 langeo: 烏茲別克看陣容也不弱耶 葡萄牙不要翻車了06/24 00:40
推 BlackCatXI: 挖賽同為沙超的菲立克斯居然先發欸!!!06/24 00:41
推 morphine1121: ....我有點想去全家買啤酒ㄌ06/24 00:41
→ Atima: 連烏茲都可以踢平的話 羅哥負重是無敵了06/24 00:41
→ BlackCatXI: 但是B席居然沒上06/24 00:42
推 archer1018: 這場台視沒轉播嗎??06/24 00:43
推 faratia: 被葡萄牙觀眾包圍的兩個烏茲別克老人06/24 00:43
推 glen: 烏茲別克妹子好正06/24 00:44
推 findwind0826: 羅哥大四喜!! 06/24 00:44
推 BlackCatXI: C羅2022不是就有進球了麼06/24 00:44
→ AhCheng: 腳費力要幫羅哥了 不要不信06/24 00:45
→ Slowbro: 滿場通紅06/24 00:45
推 nnn820328: 上場b席沒服務好羅哥 被撤下先發了哭哭06/24 00:46
推 staryfrank: 只能由C羅進球06/24 00:46
→ maple0603: 這太壓力葡萄牙其他球員了XD06/24 00:46
噓 waiting101: C羅一直站在越位線要怎麼吊中 只能靠邊線但被壓迫推不06/24 00:46
→ waiting101: 進去06/24 00:47
→ balcony5566: 對欸上一屆12碼有踢進 抱歉我修改一下><06/24 00:47
推 KingsWebber: C羅這場該進了吧06/24 00:47
推 BlackCatXI: 未看先猜這場C羅大四喜直接追上梅西06/24 00:47
推 hp8232: 坐等羅老闆 06/24 00:47
→ BlackCatXI: 你可以改成運動戰進球就好哈哈06/24 00:48
→ chirstch: 西羅壓力山大06/24 00:48
推 pili955030: C羅之前的每一屆都有進球吧,但是合計只有8球06/24 00:48
推 faratia: CR7 El Bicho,野獸前輩06/24 00:48
推 FF9318: B費才壓力山大吧06/24 00:49
→ snh: 主播是要講延後上班吧 延長上班?06/24 00:49
推 flybirdy: 刷分局應該穩了吧06/24 00:49
推 neohung: 有雲林之光 收視率有保障06/24 00:49
推 nnn820328: c羅哪有壓力 踢不好隊友的錯06/24 00:49
推 hsnu2000: 雲林鄉親雄起!!!! 06/24 00:49
推 langeo: 休士頓這個球場超級大耶06/24 00:49
→ evilraistlin: 這場再不進球下一場B費也要坐板凳了06/24 00:50
推 yoyonigo: B費記得開賽前先鎖IG留言 (06/24 00:50
→ chirstch: 主播在臭嗎 06/24 00:50
→ TWkiller: 烏茲別克提報的陣型很勇敢喔 06/24 00:51
→ nnn820328: C羅姐姐手指也熱身好了 06/24 00:51
推 kudo30678: 這球場可以塞到七萬人 超大 06/24 00:51
推 hiro1221: 足球場七萬人還好吧 06/24 00:52
推 CycleEnergy: 好大的球場 06/24 00:52
→ hsnu2000: 呆呆一摳 06/24 00:53
推 tim1112: 如果這場羅沒進球但B費有進,葡萄牙也贏了。這樣B費會被 06/24 00:53
→ tim1112: 出征嗎? 06/24 00:53
→ coolrgin: 我還是相信C羅的 06/24 00:53
推 ChAngie: 我回來惹希望能看到雲林之光進球 06/24 00:53
※ 編輯: balcony5566 (111.248.194.146 臺灣), 06/24/2026 00:54:24
推 MK47: 來看我大羅哥表演了 B費你好自為之 別再搞了(?) 06/24 00:54
→ evilraistlin: 會被燒爛 06/24 00:54
推 hiro1221: B費進還被出征就太扯 06/24 00:54
推 kudo30678: 所以壓力給到B費了嗎 06/24 00:54
推 IRPT001: 總A國籍不同也會唱喔 06/24 00:54
→ coolrgin: 若c羅戴帽子能否改建c螺大橋 06/24 00:54
→ hsnu2000: 敢搶風頭=出征!!!! 06/24 00:55
推 godswd: 要塞餅進大哥嘴裡啊 06/24 00:55
推 sissyfox: 葡萄牙國歌旋律真不錯 06/24 00:55
推 nnn820328: 這場有上Felix同俱樂部的 應該比較知道怎麼服務C羅 06/24 00:55
推 faratia: 好蘇維埃的旋律 06/24 00:55
→ evilraistlin: C羅沒進你敢進?respect你懂嗎~ 06/24 00:55
→ IRPT001: 有個好韓國感 06/24 00:55
→ chirstch: 只能餵餅不能吃餅 06/24 00:55
→ hsnu2000: 烏茲別克有個很帥 亞裔 06/24 00:55
推 a1773042: 看我大羅哥開秀 06/24 00:56
推 yoshro: 助攻羅哥奪金靴,不要拖羅哥後腿! 06/24 00:56
→ godswd: 換上小弟就是穩的意思(? 06/24 00:56
推 neohung: 菲力克斯是羅老闆的好老弟 06/24 00:56
推 kudo30678: 想到上屆的頭髮進球 06/24 00:56
推 allgking: 羅哥刷起乃 06/24 00:57
→ hsnu2000: 今晚賽程也很精彩 06/24 00:57
→ hsnu2000: 西螺乃哥 06/24 00:57
推 sissyfox: 我羅粉希望大哥振作啊 06/24 00:58
推 neohung: 羅哥刷沒意義 真追不了 有進球就好 06/24 00:58
推 LII1201: 雲林人加油 06/24 00:58
推 frae: B費加油啊 06/24 00:58
推 PalmAngels: 準備看CR7操作囉 嘻嘻 06/24 00:58
→ sapc87952: B費急需助攻羅哥證明自己英超MVP的含金量 否則從今天 06/24 00:58
→ sapc87952: 起沙超>>>>>英超 06/24 00:58
推 wulaw5566: 雲林之光繼續先發 06/24 00:58
推 freegreg: 西螺 兜勒 06/24 00:59
→ TWkiller: B費進球但沒傳給C羅會被出征吧,重點在有沒有給球 06/24 00:59
→ sissyfox: 這先發陣型 真的壓寶我羅哥! 06/24 00:59
→ hsnu2000: 這個演員特寫看了很尬 XDDDD 06/24 00:59
推 yamihonoo: 期待羅哥提起真人版藍色監獄 06/24 00:59
推 faratia: 希望有個C羅在越位位置多久的計時器 06/24 00:59
→ yamihonoo: *踢 06/24 01:00
→ freegreg: c羅偷聞爆炸頭 06/24 01:00
推 flyingpika: 羅哥油油的XDDD 06/24 01:00
→ faratia: 開場直接走去越位位置,幹笑死 06/24 01:00
推 frae: 蘿蔔頭 這場再不勝 真的要下課了 06/24 01:00
推 congmaosyu: 原來烏茲別克是卡納瓦羅執教哦 06/24 01:00
推 PalmAngels: 社會我羅哥! 06/24 01:00
推 QQderlolo: 羅哥!!!! 06/24 01:00
推 Whitetext: 這種實體LED牆的選手介紹真的超好看 特效再厲害都贏不 06/24 01:01
→ Whitetext: 了實體光影 跟前幾年F1車手介紹類似 06/24 01:01
推 CycleEnergy: 幫烏茲別克加點油好了 06/24 01:01
推 A00610lol: 這個不可能輸了吧 06/24 01:01
推 wulaw5566: B費別廢啊 06/24 01:02
推 Atima: B費 又不給! 06/24 01:02
→ A00610lol: 來了 直接傳中 06/24 01:02
→ PalmAngels: 開局馬上餵球給羅哥 06/24 01:02
推 KingsWebber: B費準備被出征了 06/24 01:02
→ az564232: 完蛋 要被發配邊疆了 06/24 01:02
推 hsnu2000: 逼費不怕被出征!?!!! 06/24 01:02
推 tallolz: B費證明了自己 06/24 01:02
推 aaronhkg: 怎麼敢踢進呢 06/24 01:02
推 takahashino: 可惜 06/24 01:02
→ A00610lol: B~費 06/24 01:02
推 s920223: 小心囉B費 06/24 01:02
→ TWkiller: C羅今天有動耶 06/24 01:02
推 sissyfox: 大膽B費! 06/24 01:02
→ Atima: B費的IG又要爆炸了 06/24 01:02
推 frae: 完了B費ig警告 06/24 01:02
推 QQderlolo: 為什麼不傳給西螺 06/24 01:02
推 nnn820328: b費 部傳給羅哥 是不是活得不耐煩了 06/24 01:02
推 hiro1221: B費又是你 06/24 01:02
推 howhowandy: 大膽! 06/24 01:02
→ evilraistlin: 竟然敢不傳球 羅姐準備發文了 06/24 01:02
推 a7962904: B費敢不敢進球 06/24 01:02
推 kudo30678: B費太大膽了吧 06/24 01:03
推 breezeddd: 烏茲別克會讓葡萄牙鬱卒嗎(冷) 06/24 01:03
→ twpost: B費想証明自己的C位 06/24 01:03
推 ivo88114: B費不傳球還射飛 準備被檢討 06/24 01:03
推 staryfrank: 居然敢不傳耶 06/24 01:03
推 neohung: 這要是羅哥踢飛又一堆聲音了 06/24 01:03
推 CyrilHuang: B費大膽不傳球! 06/24 01:03
推 ddkkz2003: 大膽! 06/24 01:03
推 westterry170: 唉呦B費 06/24 01:03
推 leoleone: B費射門,鏡頭特寫C羅XD 06/24 01:03
→ aaronhkg: 一堆人窩在那邊結果戰術角球 06/24 01:03
推 godswd: 居然開火了 葡萄牙有救了 06/24 01:03
推 yoyonigo: C羅表情好僵 06/24 01:03
→ TWkiller: 不傳C羅,差評 06/24 01:03
→ wulaw5566: B費那腳只證明還是得球給C羅 06/24 01:03
推 kobetien: B費怎麼敢自己射 06/24 01:03
推 yoshro: 窩懷疑B費要搶羅哥位置 06/24 01:03
推 randy2903: 羅都站那鳥位置怎麼傳 06/24 01:03
推 Tornadola: 羅哥... 06/24 01:03
推 fancydick501: 大膽! 06/24 01:03
→ twpost: C羅 好慢 06/24 01:03
→ chirstch: 西羅? 06/24 01:03
推 Kahn0926: C羅:12碼在叫我 06/24 01:03
→ wulaw5566: C羅老了 06/24 01:03
→ Atima: 哈阿哈哈哈哈 06/24 01:04
推 Feriohan: 可以傳竟然自己射,大膽! 06/24 01:04
→ hp8232: 梅老闆跑不動…… 06/24 01:04
→ KingsWebber: C朗真的老了 06/24 01:04
推 shyfox: C羅大空檔竟然不傳給C羅 06/24 01:04
→ QQderlolo: 羅哥! 06/24 01:04
→ tallolz: 沒接到…真老 06/24 01:04
→ balcony5566: 羅哥可惜啊 06/24 01:04
推 ChAngie: CR7你 06/24 01:04
推 nextpage: = = 06/24 01:04
推 neo19: XDDDD 06/24 01:04
推 s6216965: 好慢 06/24 01:04
→ chirstch: 老了 06/24 01:04
→ kobetien: 爛透了 06/24 01:04
→ aaronhkg: 啊C羅 正常發揮 06/24 01:04
→ s920223: 行不行啊羅哥 06/24 01:04
推 a1773042: 笑了 06/24 01:04
推 Layase: 門德斯:別出征窩 06/24 01:04
→ a68549271: 老了 06/24 01:04
推 allgking: 差10公分.... 06/24 01:04
推 testlab: C羅QQ 06/24 01:04
→ kudo30678: 差一咪咪 06/24 01:04
推 zxc70227: ...... 06/24 01:04
推 LII1201: 哇喔 06/24 01:04
→ takahashino: XDDDDDD 06/24 01:04
推 www16852: 老了 06/24 01:04
→ nextpage: 確實老了 06/24 01:04
→ frae: 超慢 06/24 01:04
→ staryfrank: mendes好樣的 06/24 01:04
→ yoyonigo: 傳了!但跟不到 06/24 01:04
→ a7962904: 機會都給了 06/24 01:04
推 jsai: 老了嗎 06/24 01:04
→ Atima: 差一點啊 這餅都到嘴邊了 06/24 01:04
推 Informatik: 有年紀了 06/24 01:04
推 Kaisa: 其實蠻帥的 06/24 01:04
推 A00610lol: 羅哥miss 06/24 01:04
→ anniewawa: 好尷尬喔 06/24 01:04
推 MK47: XD 06/24 01:04
→ sissyfox: 老了QQ 06/24 01:04
推 yamihonoo: 老人還是下去吧 06/24 01:04
推 tp6vup4: 老了 慢了 06/24 01:04
推 perist: 揮棒落空 06/24 01:04
推 frankie30432: 老 06/24 01:04
→ az564232: 居然不傳中給羅總無敵頭球 他都幾歲了讓他這樣跑你大膽 06/24 01:04
推 ChrisDavis: 餅都到嘴邊了 06/24 01:04
→ neo19: 餵給你吃還吃不到 06/24 01:04
→ CyrilHuang: 跑不動了啊 06/24 01:04
推 LaBoLa: 跑太慢了 06/24 01:04
推 glayliou: 差一咪咪 06/24 01:04
推 kobesniper: 傳超好的 西羅真的老了 06/24 01:04
→ takahashino: 一點點 wwwwww 06/24 01:04
推 Howard7: 超好笑啊goat 06/24 01:04
→ Atima: 差五公分就頂進了 06/24 01:04
推 tonydamu: 老了 06/24 01:04
推 hiro1221: 竟然傳這麼深不想活了嗎 06/24 01:04
推 yban63: 哦哦 06/24 01:04
→ evilraistlin: 不過這感覺應該能得分了 防守好爛 06/24 01:04
推 PalmAngels: 傳的好 不過接的..鞥 06/24 01:04
推 langeo: 阿公又吐餅了 06/24 01:04
→ aaronhkg: "奇怪 在俱樂部時這樣吊中都會進球吧" 06/24 01:04
推 naxlife: 餵嘴裡了 沒辦法 06/24 01:04
噓 ryan0714123: 算了啦 06/24 01:04
推 gotohikaru: 換個跑快一點的就有了 06/24 01:04
推 jasper666: 是羅哥miss吧 06/24 01:04
推 AikawaJyun: .......哭啊 真可惜 06/24 01:04
推 g70245: c羅.. 06/24 01:04
推 GGxyz: 笑死 06/24 01:04
→ maple0603: 老羅 好了拉 不要這樣折磨隊員 06/24 01:04
推 peter2003310: C羅年輕一點應該跑的到 06/24 01:04
推 freegreg: 老了 06/24 01:04
→ wulaw5566: C羅年輕個10歲早就開刷了 06/24 01:04
推 lazuritechen: 這球超美 好可惜 06/24 01:04
→ QQderlolo: 傳太差 害西螺沒踢到 06/24 01:04
推 Hey2: 不越位就踢不到.. 06/24 01:04
→ Tornadola: 也太慘,而且球在後場時,他一直在越位位置 06/24 01:04
推 ddkkz2003: 年輕球 06/24 01:04
推 flybirdy: 到底會不會傳球啊 嘻嘻 06/24 01:04
→ nnwu81: 老人跑不動 06/24 01:04
→ westterry170: 這傳超好的 射門的沒把握住 06/24 01:04
推 qwerapple: 老了 06/24 01:04
噓 jumpballfan: C羅到底要浪費多少葡萄牙機會 06/24 01:04
推 AdamCLT: 沒事,還在暖身 06/24 01:04
推 emperor: 爛透了 06/24 01:04
推 sinben: C羅太可惜 06/24 01:04
推 murray501029: 跑不到了羅 06/24 01:04
推 teeeeee: C羅還自己比XD 06/24 01:04
→ twpost: 西螺又誤點了 06/24 01:04
→ ivo88114: 結果傳了來不及 06/24 01:04
推 weftuon1: 老了 06/24 01:04
推 meisgod: 年輕個5歲應該就有了 06/24 01:04
推 alan82212371: 老了 06/24 01:04
→ swordsplendo: 雲林之光 該服老了 06/24 01:04
→ TWkiller: 老了,以前早就進了 06/24 01:04
推 orze04: 可惜了 06/24 01:04
推 ja000123: 連足球也有年輕球 XD 06/24 01:04
推 caicing: 三熊圖可能有梗了 06/24 01:04
→ www16852: 新的梗圖XDDD 06/24 01:04
推 redbullwings: 是哈蘭德或姆巴配就得分了 06/24 01:04
推 tim200513: 光這球就比第一場好了XD 06/24 01:04
推 supreme0731: 要變梗圖了 06/24 01:04
推 qazzaq3977: 真的老了 06/24 01:04
推 whywhy96: 8年前的羅哥已經進了 06/24 01:04
推 michael46: 以前怎麼可能跑不到 06/24 01:04
→ TWkiller: 這種他最擅長的 06/24 01:05
推 faracross: 真的老了 現在差一點等等差更多 06/24 01:05
推 CGtheGREAT: 意思到了 06/24 01:05
推 keel90135: 這怎麼想都該進吧 06/24 01:05
推 ashrum: 浪費 06/24 01:05
→ a68549271: 隊友好難 06/24 01:05
→ kjy6665: 西螺真的毒瘤 06/24 01:05
推 rawgx79: 很不錯 加油 06/24 01:05
推 AceKiller: Ronaldo 加油 06/24 01:05
→ Tornadola: 才開場就一直在越位位置不想跑是怎樣qq 06/24 01:05
→ s920223: 竟然沒有直接傳到羅哥腳下 Big膽! 06/24 01:05
→ yoyonigo: 傳給下一秒到C羅 但C羅還在上一秒 06/24 01:05
→ QQderlolo: 那個黑人傳太差 06/24 01:05
推 chu630: 烏茲別克好危險啊 06/24 01:05
推 jympin: C羅現在吃不了太難的餅 再簡單一點 06/24 01:05
→ Atima: 不用8年 4年前的他應該也可以進 06/24 01:05
→ myhinet: 怎麼不是自己跑太慢 06/24 01:05
→ Layase: 說年輕一點就進了真的不是開玩笑 06/24 01:05
→ yoshro: 我剛看到一個紅衣服在後面慢慢走的是不是我羅哥? 06/24 01:05
推 x284yk6cjo5: 西螺微尷尬 06/24 01:05
→ jumpballfan: B費 英超MVP 居然要陪公子哥踢球 06/24 01:05
推 berryc: 西螺真的老了... 06/24 01:05
→ langeo: 一直想做球給阿公讓大家都打得綁手綁腳 06/24 01:05
推 glen: 這換成哈哈哈蘭德現在大概已經2:0 06/24 01:05
推 hsnu2000: 烏茲隊長好帥!!! 06/24 01:05
→ qazzaq3977: 餅喂到嘴邊還吃不到 06/24 01:05
推 Vincent8026: C羅剛剛的手勢有國家不喜歡 06/24 01:05
→ westterry170: B費這射門沒話說 06/24 01:06
推 rz759: goal!!!!!!!!!! 06/24 01:06
推 gotohikaru: 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 06/24 01:06
→ aaronhkg: 剛剛那球給鄉民試十次可能也會進一球 夠簡單了吧= = 06/24 01:06
→ sissyfox: 18年帽子戲法單挑西班牙的神蹟 只能回味... 06/24 01:06
推 b29311101: 裁判視角真好看 06/24 01:06
→ hsnu2000: 好快!?!??! 06/24 01:06
推 faratia: 公子吃到餅了 06/24 01:06
→ QQderlolo: 不過這場蠻有機會 烏茲別克防守感覺蠻爛的 06/24 01:06
推 wulaw5566: 我羅回春!! 06/24 01:06
推 zxc741852901: 進了! 06/24 01:06
推 b0850: 進了! 06/24 01:06
推 allgking: CR7 06/24 01:06
→ Layase: 完美啦 06/24 01:06
→ rz759: C羅!!!!!!!! 06/24 01:06
噓 ryan0714123: 羅哥終於 06/24 01:06
→ twpost: 西螺總是要到的 06/24 01:06
→ Atima: 進啦!!!!!!!!!!!!!!!!!! 06/24 01:06
→ balcony5566: 羅哥!!!!! 06/24 01:06
推 LII1201: 終於!! 06/24 01:06
→ Tornadola: 好啦 可以下場了 06/24 01:06
推 hp8232: C羅終於!!!! 06/24 01:06
推 neohung: 羅哥 goal 06/24 01:06
→ faracross: 77777777 06/24 01:06
推 neo19: 終於 06/24 01:06
推 ChAngie: 雲林的鄉親終於啊!!! 06/24 01:06
推 IRPT001: 主播設了 06/24 01:06
推 testlab: 有拉 06/24 01:06
→ QQderlolo: 進了 哈哈哈哈哈哈 06/24 01:06
推 jsai: 終於 06/24 01:06
推 tallolz: 終於給羅哥做到一個了 06/24 01:06
推 a7962904: 有啦 06/24 01:06
推 aridaevo2: c羅終於進啦 06/24 01:06
推 MK47: 羅哥進啦XDDDDDDDDD 06/24 01:06
推 YasuharaEma: GOAL 06/24 01:06
推 alan82212371: 有啦 06/24 01:06
→ s920223: 有啦!!!!!! 06/24 01:06
推 jm32n: 終於 06/24 01:06
推 nextpage: 終於開張了 06/24 01:06
推 ttyycc: 終於!!! 06/24 01:06
推 AikawaJyun: 進啦!!!!! 06/24 01:06
推 kobetien: 終於進了 06/24 01:06
→ jympin: 吃到餅啦 06/24 01:06
推 qwerapple: 來了 06/24 01:06
→ Atima: 觸發大保底啦!!!!!!!!!!!!!!!!!!!!!! 06/24 01:06
推 a1773042: 刷到了!!! 06/24 01:06
→ maple0603: 終於啊 06/24 01:06
推 jack7280: 終於 06/24 01:06
推 aa6300158: 他 做到了!! 06/24 01:06
推 kudo30678: 終於 06/24 01:06
推 A380: 終於! 06/24 01:06
→ a68549271: 777 06/24 01:06
推 takahashino: 終於!!!!!!!!! 06/24 01:06
→ x284yk6cjo5: 終於阿~~~ 06/24 01:06
推 takura: 終於進了 06/24 01:06
推 teeeeee: 進了!!! 06/24 01:06
推 KingsWebber: 終於!!! 06/24 01:06
→ aaronhkg: 進啦!!!!!! C羅證明了自己RRRRRRRR 06/24 01:06
→ neo19: 雲林之光!!! 06/24 01:06
→ chirstch: 世界終於和平了 06/24 01:06
推 pili955030: 終於進了 06/24 01:06
推 ja000123: 雲林之光!!! 06/24 01:06
→ allgking: 開刷開刷 06/24 01:06
推 freegreg: 帥啊 06/24 01:06
推 peng198968: 雲林之光 06/24 01:06
推 meisgod: 吃到了 06/24 01:06
→ sissyfox: C羅站 到了! 06/24 01:06
推 staryfrank: cancelo 建大功了啦 06/24 01:06
推 iinstan: 啊啊啊啊羅 06/24 01:06
推 cioudasha: 羅哥終於 06/24 01:06
推 yamihonoo: 終於 06/24 01:06
推 Joshuaunnnnn: 有啦 06/24 01:06
推 K951753: GO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 06/24 01:06
推 h100142003: 來啦!!!!!!!!!!!!!!!!!!!!! 06/24 01:06
推 flybirdy: 水啦 大家解套啦 06/24 01:06
推 abc123456nba: 雲林之光~~ 06/24 01:06
推 andrew811212: 壓力全部釋放啦 06/24 01:06
推 sadmonkey: 西螺到了 06/24 01:06
推 omoideomoi: 終於 可以下場了 06/24 01:06
推 hiro1221: 雲林人居然進了 06/24 01:06
推 shorty720905: 終於啊 06/24 01:06
推 madalu: 終於~ 06/24 01:06
推 biggercookie: 終於把握住了 06/24 01:06
→ Yushinn: 開張啦開張啦! 06/24 01:06
推 LA8221: 有了啦 解壓 06/24 01:06
推 nnn820328: 服務到c羅啦 06/24 01:06
推 ymsc30102: 西螺站到囉 06/24 01:06
→ leiwen89: 洞也太大 06/24 01:06
推 fimbkk: 恭喜c羅 06/24 01:06
→ ChrisDavis: 解套 06/24 01:06
→ TWkiller: 保底了 06/24 01:06
→ langeo: 可以把c羅換下去了吧 成功打卡 06/24 01:06
推 WeAntiTVBS: Goal!!!!!!!!!!!!!!!!! C羅!!!!!!!! 06/24 01:06
推 apple8335: gooooooooooooal 06/24 01:06
→ yoyonigo: 隊友們今天可以安心了 06/24 01:06
推 tonydamu: Siuuuu 06/24 01:06
推 lity3426: 他做到了!他做到了!!!! 06/24 01:06
→ chu630: 怎麼能下 趕快刷分了 06/24 01:06
推 whywhy96: 羅哥開張啦!!!! 06/24 01:06
推 cy900104: 777777777普天同慶 06/24 01:06
→ b29311101: c羅!!!! 06/24 01:06
推 glayliou: C羅進啦 GOAL~~~~~~~~~ 06/24 01:06
推 kobesniper: 終於吃到餅了 06/24 01:06
推 andy00xx: 羅酸可以安心睡覺了 06/24 01:06
推 mikeway: C羅!! 06/24 01:06
推 rockdance: 壓力釋放 06/24 01:06
推 ivo88114: 證明自己 06/24 01:06
推 kenyshsu: C羅終於 06/24 01:06
推 noserrrr: 誰說我沒有油!! 06/24 01:06
推 RoyalAce: 有啦 06/24 01:06
推 ykes60513: 終於啊!!!!! 06/24 01:06
→ tyrone0923: 這球真的漂亮 06/24 01:06
推 robert000: 老大聽到大家說他老了 06/24 01:06
推 SatanLoveGod: siuuuuuuu 06/24 01:06
推 angelolee: 恭喜西螺啦!加油 06/24 01:06
推 kevin0123: 有啦 06/24 01:06
推 rinrinbell: 意思到了 06/24 01:06
推 shlidon: 可以發進球文了嗎XDDDD 06/24 01:06
推 CyrilHuang: Siuuuuuuuu 06/24 01:06
推 Hey2: 營銷號有東西吹了 06/24 01:06
→ rayes: 恭喜西螺解套了 第一球來了 06/24 01:06
推 peter31728: 雲林之光~ 06/24 01:06
推 Miyagi13: 大哥開心 全隊就開心 06/24 01:06
推 Tr3vyy: 終於 06/24 01:06
→ h100142003: 雲林之光!!!!!! 06/24 01:06
推 lungyu: 終於啊 06/24 01:06
推 iip06112: 漂亮 06/24 01:06
→ a68549271: 終於隊友壓力釋放 06/24 01:06
推 HIPHOPPIG: 有辣 羅 06/24 01:06
→ alan82212371: C羅準備打臉酸民了 06/24 01:06
推 orze04: 有了 06/24 01:06
→ neohung: 雲林之光 goal 06/24 01:06
推 rappig: 這麼早就進了 羅哥準備戴帽了吧 06/24 01:06
推 Muting46: 羅哥 終於!! 06/24 01:06
推 wel1103: 終於 06/24 01:06
推 DellSale999: 雲林之光 06/24 01:06
→ faratia: 史上唯一六屆得分球員 06/24 01:06
推 devin0329: 壓力大釋放 06/24 01:06
→ qazzaq3977: 喂到了啦 06/24 01:07
推 hxhjerry: 終於 06/24 01:07
噓 kanokazurin: 終於啊 06/24 01:07
→ ChAngie: 終於看到他那自信的臉了,但還是跟以前差多了 06/24 01:07
推 lumwhola: 解套摟~ 06/24 01:07
→ abc123456nba: 壓力釋放 06/24 01:07
→ westterry170: C羅站終於到了 06/24 01:07
推 FF9318: 隊友都鬆了一口氣 06/24 01:07
推 braai: 黑子 說話! 06/24 01:07
→ QQderlolo: 開刷啦 06/24 01:07
→ aaronhkg: 淘汰賽也不能換C羅下來了!!!!!! 06/24 01:07
推 breezeddd: 雲林之光XD 06/24 01:07
→ kudo30678: 隊友壓力都釋放了 06/24 01:07
→ neo19: 壓力釋放了 06/24 01:07
推 weftuon1: SIUUU 06/24 01:07
推 waiting101: 終於餵到了 06/24 01:07
→ AikawaJyun: Harry Kane: 幹你們的 你們不要這樣好不好 壓力..... 06/24 01:07
推 shyang1028: 終於 看來西螺這場要踢爆了 06/24 01:07
推 godswd: 終於吃到餅了 全隊鬆一口氣 06/24 01:07
推 webberfun: 壓力釋放 06/24 01:07
推 harlenshaco: 恭喜啦 沒壓力了 06/24 01:07
→ jumpballfan: 可以下去了 刷到了 06/24 01:07
推 rawgx79: 有了 06/24 01:07
推 hsien28: C羅做到了 06/24 01:07
推 IN941: 雲林人進球啦!!! 06/24 01:07
推 Gjerry: 有啦 06/24 01:07
→ hp8232: C羅一吐怨氣 06/24 01:07
推 david31059: C羅也進球啦 06/24 01:07
推 jason40311: C羅!!! 06/24 01:07
→ chirstch: 可以換人了 06/24 01:07
推 cmheiia: 雲林之光 06/24 01:07
推 Feriohan: 雲林之光!!!!!!!!!!!!!! 06/24 01:07
推 naxlife: 終於進了 少丟一點臉 06/24 01:07
推 cdsjquiz: 終於進啦 06/24 01:07
推 v86715: 終於 06/24 01:07
→ sissyfox: 塞雷站 搞啊! 06/24 01:07
推 Torch0411: 終於開張! 06/24 01:07
推 jefflin0824: 我羅siuuuu 06/24 01:07
→ myhinet: 可以了 讓c下去吧 06/24 01:07
推 ddkkz2003: 終於吃到了 06/24 01:07
推 Colitas: 恭喜CR7 06/24 01:07
→ balcony5566: SIUUUUUU 06/24 01:07
推 bruceyang625: Siuuuuuuuuu 06/24 01:07
推 z23061542: 真山羊 C羅 06/24 01:07
→ nnn820328: 就是要這種的 傳到腳邊 06/24 01:07
推 ILoveTouma: Siuuuuuuu 06/24 01:07
→ kobetien: 可以換下去了 06/24 01:07
→ cioudasha: 可以了可以了 致青春 06/24 01:07
→ rinrinbell: SIUUUU 06/24 01:07
→ alan82212371: siuuuuuu 06/24 01:07
推 aerysky: siuuuuuuu 06/24 01:07
推 flyingpika: siuuuuuuuu 06/24 01:07
→ neo19: siuuuuuuuuuu 06/24 01:07
→ swordsplendo: POSE 來啦 06/24 01:07
→ TWkiller: 解套了 06/24 01:07
推 GGxyz: 各位觀眾!5:1!梅西瑟瑟發抖! 06/24 01:07
推 nyybos8812: 1/5 還沒結束! 06/24 01:07
→ Joshuaunnnnn: 壓力給到下一位 06/24 01:07
推 aoilan: 雲林之光www 06/24 01:07
推 EasyIsBeauty: 終於進啦 06/24 01:07
推 a1773042: 今天真的要刷到五子登科刷個爽 06/24 01:07
推 snowrain: 雲林要釋出什麼優惠?(誤 06/24 01:07
→ MK47: Siuuuuuuuuuuuuuuuuuuuuuuuu 06/24 01:07
→ IRPT001: 沒跟緊 06/24 01:07
→ ryan0714123: 對手:烏茲別克 06/24 01:07
推 zxsaqw12: 41老人還是很會搶點的 06/24 01:07
→ LA8221: 讓兩邊跑起來往裡傳就好 06/24 01:07
推 peter211183: SIUUUUU 06/24 01:07
推 iorittn: 不用搬去西螺了 06/24 01:07
推 fujimoto: 噢噢噢哦哦 06/24 01:07
推 Mryuan: 虐菜 06/24 01:07
→ iinstan: 哭了,阿羅終於進球 06/24 01:07
推 g70245: 終於 06/24 01:07
推 PalmAngels: 終於 06/24 01:07
→ hiro1221: 這擺拍是怎樣 06/24 01:07
推 kevin05233: 烏茲卡刷起來! 06/24 01:07
推 www16852: 真難得XD 06/24 01:07
→ WeAntiTVBS: 西羅 塞雷 C羅 Xilo Station!! 06/24 01:07
推 KanzakiRanko: 雲林之光 06/24 01:07
推 fezexp9987: 果然C羅終究還是目前最偉大的球員 06/24 01:07
→ aaronhkg: 怎麼可以下去 現在要追五分才行 06/24 01:07
→ meisgod: 招牌姿勢出現了 06/24 01:07
→ peter211183: 快哭了 06/24 01:07
→ jumpballfan: 隊友終於不用被網爆了 06/24 01:07
推 sept9048: 終於阿 還C羅公道了 接下來沒有束縛了 06/24 01:07
→ yamihonoo: 每日任務達成 可以下場了嗎 06/24 01:07
推 why2kill: 西螺站到啦!! 06/24 01:07
推 frlair: siuuuuuuu 06/24 01:07
推 mymayday5: 終於 可以安全下庄了 06/24 01:07
→ flybirdy: 這球有難度 06/24 01:07
→ a68549271: 謝謝大家的配合 06/24 01:07
推 az564232: 今天登頂九五至尊 還有八分鐘 準備屠殺 06/24 01:07
推 Informatik: 有欸 06/24 01:07
→ michellenie: 終於 06/24 01:07
推 yuumi0211: 終於 C羅有夠開心 06/24 01:07
→ kobesniper: c羅這球插上的超剛好 06/24 01:07
→ hsnu2000: 雲林鄉親鞭炮!!!! 06/24 01:07
推 Sean0211: 教練開心 06/24 01:07
→ maple0603: 隊友鬆了一口氣 06/24 01:07
→ hp8232: 好中二的姿勢 06/24 01:07
→ LA8221: 教練笑了 06/24 01:07
→ ymsc30102: 還真的蠻屌的 06/24 01:07
推 Kaisa: 還是有油啊 06/24 01:07
→ westterry170: 這球射的也是猛 06/24 01:07
→ jason40311: 李秉晉真的是好吵 06/24 01:07
→ Tornadola: 看來只能給我羅哥吃那種不用跑動的餅才行 06/24 01:07
推 hpfan: 西螺終於 06/24 01:07
推 DukeofYork: 失落 XDDDDDDDDDDDDDDDDDDD 06/24 01:07
推 cowcow01: 酸:只能虐菜 06/24 01:07
→ ivo88114: 烏茲別克瑟瑟發抖 要刷好刷滿 06/24 01:07
推 Kenny0808: siu 06/24 01:07
→ chirstch: 教練如釋重負 06/24 01:07
→ apple8335: 主播XDDD 06/24 01:07
推 kid8500: 總算啊 06/24 01:07
→ IRPT001: 腦大 06/24 01:07
→ jm32n: 終於吃到餅了 06/24 01:07
→ ChAngie: 不錯啦這球算踢的還不錯 06/24 01:07
推 Hey2: 有啦 要承認腳感有厲害 06/24 01:08
→ tallolz: 這姿勢就慶祝最屌的一個 06/24 01:08
→ maple0603: C羅這個歡呼 真笑死我了 06/24 01:08
→ cioudasha: 教練笑了 06/24 01:08
→ teeeeee: 慢放烏茲別克看戲嗎都沒動XD 06/24 01:08
→ QQderlolo: 就說烏茲別克防守很爛 可以刷了 06/24 01:08
→ sissyfox: C裸站 都勒 06/24 01:08
推 kickvsbrad: SIU 06/24 01:08
推 yoyonigo: B費是不是再讓這球啊 明明他在前面的 06/24 01:08
推 HongReiHe: 現在不能跳太高了 06/24 01:08
→ jympin: 好了可以下去了 06/24 01:08
→ flybirdy: 主播是在酸是不是 06/24 01:08
推 seemoon2000: 終於 大家都鬆一口氣 06/24 01:08
推 caicing: 也太多場失落 06/24 01:08
推 OOdriver: 烏茲看戲笑死 06/24 01:08
推 LasagneYum: C羅粉又活過來啦! 06/24 01:08
→ meisgod: 今天要多刷點 06/24 01:08
推 LaBoLa: 不過烏茲別克後防真的有點… 06/24 01:08
推 soushi: C羅壓力釋放 06/24 01:08
→ hiro1221: 主播到底在慶祝還是在酸 06/24 01:08
→ fujimoto: 教練姨母笑 06/24 01:08
推 congmaosyu: 坎塞洛這個傳中 其他人都在原地不動 就C羅在跑 06/24 01:08
推 Atima: 這球算高難度了 不得不說 06/24 01:08
→ MK47: 主播是不是不敢講 趕快改講失落 會怕就好XDDDDDDD 06/24 01:08
推 XXXXXXXXXXXD: 爆發力好猛 06/24 01:08
→ michellenie: 大家都鬆一口氣 06/24 01:08
→ kanokazurin: 踢成這樣還要siuuuu! 真的夠羞 06/24 01:08
→ randy2903: 怎麼酸酸臭臭的 06/24 01:08
→ westterry170: 鬆最大口氣的搞不好是隊友 06/24 01:08
→ IRPT001: 第一老是誰 06/24 01:08
推 longlyeagle: 這球踢得不錯啊 06/24 01:08
推 s6216965: 第2老 06/24 01:08
→ Feriohan: 甘.. 這進球像是拿到冠軍一樣 XDD 06/24 01:08
推 allgking: 還不是要靠我羅 06/24 01:08
→ devin0329: 隊友:那我們接下來可以不餵球了嗎 06/24 01:08
推 blaukatze: 感覺要刷分了,48隊進球水分越來越大 06/24 01:08
推 whywhy96: 羅哥看你戴帽了 06/24 01:08
推 lzetn: 西螺終於沒掛蛋了 06/24 01:08
推 shyfox: 酸C羅酸了這麼久,這次還真的希望他能拿個盃 06/24 01:08
→ ymsc30102: 壓力釋放XDD 06/24 01:08
推 puliaer: 這球多漂亮阿 06/24 01:08
推 nanana313: 雲林之光XDDD 06/24 01:08
推 ashrum: 贏球me嗎 06/24 01:08
→ twpost: 趁機刷數據 錯過今天就沒有了 06/24 01:08
推 AdamCLT: 人在雲林,已經聽到鞭炮聲 06/24 01:08
推 pukokimo: 對上烏茲別克 總算刷進了 06/24 01:08
推 Midiya: 恭喜葡萄牙(各方面) 06/24 01:08
推 leoleone: 進得漂亮! 帥氣的招牌慶祝動作,葡萄牙全隊鬆一口氣了 06/24 01:08
推 riro0335: SPEED好嗨 06/24 01:08
→ kobetien: 隊友會不會跟他説,該退就快退 06/24 01:08
推 peter2003310: 嗚嗚嗚 哭了 06/24 01:08
推 yoshro: 解套了,接下來戴帽 06/24 01:08
→ michellenie: 但各有各的原因XDD 06/24 01:08
→ GGxyz: 主播這個救得不錯喔,差點被出征XD 06/24 01:08
→ happyendless: 時代的眼淚,連招牌慶祝都跳的好低 06/24 01:08
→ az564232: 感覺隊友表情如釋重負 06/24 01:08
推 Vanced: Siuuuuuuuuu 06/24 01:08
→ IRPT001: 烏球迷爽kiss 06/24 01:08
推 shintz: C羅站到勒 06/24 01:08
推 zteboom46: 隊友解套ㄌ 06/24 01:08
推 omoideomoi: 可以繼續散步等定位球了 06/24 01:08
推 sharkmew: 終於 在刷一顆休閒 06/24 01:08
推 yban63: 帥啊 06/24 01:08
→ TWkiller: 他今天有跑動啊 06/24 01:08
→ DukeofYork: 不過酸歸酸 這顆是真的踢得好 06/24 01:08
推 Paulinechang: 雲林之光XDDDDDDDDDDDD 06/24 01:08
→ jason40311: 恭喜西螺 06/24 01:08
→ QQderlolo: 烏茲根本沒在防 哈哈哈 06/24 01:08
推 CycleEnergy: 這求真的漂亮 誰叫大家都當他空氣呢 06/24 01:09
→ Waitaha: 雲林人歡呼 06/24 01:09
推 tomlee1130: 恭喜羅總,壓力釋放XDDDD 06/24 01:09
→ lzetn: 隊友應該可以輕鬆踢了吧~不用壓力山大 06/24 01:09
推 rappig: 今天肯定要給咱們羅哥刷好刷滿 06/24 01:09
→ Tornadola: 很難吧,羅哥太重了,梅阿伯散步還能帶球 06/24 01:09
推 hsnu2000: 會不會複製上一場XDDDDDDDD 06/24 01:09
→ meisgod: 如果冠軍戰是阿根廷葡萄牙最後的球王中之爭 06/24 01:09
推 frankie30432: 雲林人四年大聲一次 06/24 01:09
→ TWkiller: 就說烏茲別克陣很勇敢 06/24 01:09
推 nnn820328: c羅進球 b殺隊能解散了嗎 06/24 01:09
推 faratia: 能夠六屆都進球這紀錄大概也沒人能破了 06/24 01:09
→ taeyeon09: 恭喜C羅 06/24 01:09
推 neohung: 上一場換什麼萊奧 直接上菲力克鎖就穩了 06/24 01:09
推 s880098: 凹到進了 滿意了啦 可以換人了吧XD 06/24 01:09
→ XXXXXXXXXXXD: 可以換人了 06/24 01:09
推 AikawaJyun: 畢竟烏茲別克世界排名只有54 防守肯定不如歐洲非洲 06/24 01:09
推 Miyagi13: 西羅先進球 壓力先釋放XD 06/24 01:09
推 wulaw5566: 烏茲別克不愧是摔角大國 06/24 01:09
→ IRPT001: 李聖杰 06/24 01:09
→ taeyeon09: 不過C羅臉看起來也太緊繃XD 06/24 01:10
推 AceKiller: 帥啦 06/24 01:10
推 s920223: 感覺這場要戴帽了 虐菜場 06/24 01:10
推 ballgame162: 希望B費也能進一球 06/24 01:10
推 sadmonkey: 不過C羅這場有在跑,教練還要他踢整場就有病了 06/24 01:10
推 htio: 這場該進點球了吧,理論上對葡萄牙是友誼賽等級而已。 06/24 01:10
推 Atima: 我們羅總肯定是要刷到戴帽的 06/24 01:10
推 cf: Roger Milla (Cameroon)-42 years,39 days (vs.Russia, 1994) 06/24 01:10
推 wiliyss: 如釋重負, 大家可以放輕鬆踢球了,葡萄牙GOGO 06/24 01:10
→ hsnu2000: 醫美?!?? 06/24 01:10
推 wjill: 這場隊友打好多了,前一場超爛 06/24 01:10
→ Atima: 甚麼換下來 大膽 06/24 01:10
推 Willdododo: C羅一吐怨氣 06/24 01:10
→ QQderlolo: 好可惜 其實西螺不進 比較好玩 06/24 01:10
推 naxlife: 虐菜場 不多刷幾球哪能下去 06/24 01:10
→ taeyeon09: 烏茲別克實力墊底的 而且他們不進攻的 純沙包 06/24 01:10
推 tonydamu: 又要球給C羅戰術了 06/24 01:10
推 ymsc30102: 未看先猜爽過頭等等初四 06/24 01:10
→ cf: 剛剛估狗最老進球XD 06/24 01:10
→ TWkiller: 有跑動才有用啊 06/24 01:10
推 hiiamhenry13: 今天是葡萄牙陣容完全體了 06/24 01:10
→ lzetn: 我本來也想看笑話的 結果中斷了 06/24 01:10
推 ggyy9854: 我始終相信C羅 06/24 01:10
→ maple0603: 姐姐可以安心了~ 06/24 01:10
推 trewq987: 隊友:終於不會被網爆了 QQ 06/24 01:11
推 langeo: 烏茲別克防守不一定差 有曼城去年買來的後場大將 06/24 01:11
→ taeyeon09: 一定要戴帽的阿 怎麼可以只滿足進一球 06/24 01:11
→ s880098: 好像也是XD 多刷幾球看能不能跟梅老闆拉進一點 06/24 01:11
推 something320: 終於進了 現在壓力給到誰 老孫嗎? 06/24 01:11
推 wpd: 啥小 已經進了 沒看到 06/24 01:11
推 ntmakoto: 沒笑話看了,睡覺睡覺 06/24 01:11
推 blademan: 整個禁區都在看戲沒人在跟人跟球 今天羅哥可以刷了吧 06/24 01:11
→ TWkiller: 結果C羅明明還跑得動嘛 06/24 01:11
→ wpd: 有siu嗎 06/24 01:11
推 az564232: 有 06/24 01:11
推 teeeeee: 葡萄牙球門都沒戲份,全壓烏茲別克球門前,刷起來了 06/24 01:11
→ Tornadola: 羅哥都站著等人退防到自動不越位的 www 06/24 01:11
→ taeyeon09: 不過C羅這麼早進真的無聊 應該要拖到下半場最後20分鐘 06/24 01:11
→ takura: 解散,4點英格蘭見 06/24 01:11
推 wulaw5566: 孫興慜早就不行了,這屆沒壓力吧。 06/24 01:11
推 sissyfox: 靠這場找狀態找信心啊 06/24 01:11
推 Muting46: 這場改善很多 上場贏一顆就在倒腳看到吐 06/24 01:11
推 ILOYO: 老闆想吃餅 06/24 01:11
推 kevin0316: 烏茲別克:我今天來是為了交換球衣的 06/24 01:11
推 AikawaJyun: 壓力給到凱恩啊 他今天還沒進 06/24 01:12
→ TWkiller: 老孫還是衝很快吧,只是他下場隊友就會得分 06/24 01:12
→ taeyeon09: 之類的才刺激 現在看到進了一球就想關掉了 06/24 01:12
→ QQderlolo: 目前絕代雙驕18:9 06/24 01:12
推 gary8442: 恭喜羅哥! 06/24 01:12
→ jympin: 超級僵硬 06/24 01:12
→ sadmonkey: 葡萄牙中場真的很頂 06/24 01:12
→ s880098: 18:9 也太懸殊 06/24 01:12
→ taeyeon09: 烏茲別克上一場也是純挨打 根本不能進攻 06/24 01:12
→ AikawaJyun: 凱恩想拿金靴就得跟上梅西姆巴佩哈蘭德今天也得進 06/24 01:12
推 flybirdy: 真的一直站在越位位置 06/24 01:12
推 qwerapple: 這場葡萄牙很認真欸 06/24 01:12
→ taeyeon09: 這種能不被刷分我隨便 06/24 01:12
推 CaminoI: 要還葡萄牙中場公道了嗎? 06/24 01:13
推 ballgame162: 烏茲別克完全被摁在地上打 06/24 01:13
→ sissyfox: 靠ˋ 進一球就玩起來了喔? 06/24 01:13
推 cowcow01: 烏茲衝鋒(放)槍 06/24 01:13
→ hp8232: C羅還龜在對方後衛防線 06/24 01:13
推 forsell: 終於,C羅:臭我的出來決鬥 06/24 01:13
推 gotohikaru: 笑死 06/24 01:14
→ TWkiller: 沒,他沒像上一場站著 06/24 01:14
推 HiSop: 給牌 06/24 01:14
推 faratia: 人都在前面怎麼這波快攻沒看到人? 06/24 01:14
→ wpd: 我羅要搶球嗎 06/24 01:14
推 jm32n: 笑死 06/24 01:14
推 YasuharaEma: 黃牌 06/24 01:14
推 kobetien: 禁區外還內?? 06/24 01:14
推 hsnu2000: 12碼?!??? 06/24 01:14
推 ryan0714123: 烏茲別克大概是這屆最爛,爽了羅哥 06/24 01:14
推 flybirdy: 出事啦 06/24 01:14
→ twpost: 禁區外 06/24 01:14
推 frae: 禁區外 06/24 01:14
→ AikawaJyun: 幹 自由球 烏茲別克完了 06/24 01:14
推 Atima: 羅哥圓月彎刀要來了嘛 06/24 01:14
推 naxlife: … 這是啥 也太菜了吧 06/24 01:14
推 az564232: 來囉 羅總九五至尊的獎池還在疊加 06/24 01:14
→ TWkiller: 他至少有走回來 06/24 01:14
→ chirstch: 點嗎 06/24 01:14
推 hiro1221: 烏茲別克也太鳥了 06/24 01:14
推 Willdododo: 出大事啦 06/24 01:14
推 ChAngie: 外吧? 06/24 01:14
推 QQderlolo: 可以開刷了吧 06/24 01:14
推 Tornadola: 羅哥可以直接射門了 禁區外 06/24 01:14
推 A00610lol: 點球嗎XDDD 06/24 01:14
推 Hey2: 堅毅的眼神要來了嗎! 06/24 01:14
推 testlab: 烏茲別克到底== 06/24 01:14
推 MK47: 有機會12碼嗎XD 06/24 01:14
→ kobetien: 沒有12碼 06/24 01:14
→ Atima: 羅哥要來圓月彎刀了 06/24 01:14
→ faratia: 禁區外,這球大概幫球隊扛卡 06/24 01:14
推 s880098: 外 06/24 01:14
推 www16852: 這個位子 C羅穩了吧 06/24 01:14
→ JACKRUSSELL: 別讓羅哥開 06/24 01:14
→ QQderlolo: 烏茲真的超爛 06/24 01:14
推 yoyonigo: 打個烏茲別克 1:0就那麼保守了嗎 06/24 01:14
推 lungyu: 烏茲別克這防守還是太躁了 沒必要啊 06/24 01:14
推 CGary: 期待他刷滿五球... 06/24 01:14
→ TWkiller: 烏茲別克好爛喔 06/24 01:14
→ A00610lol: 要梅開二度了嗎 06/24 01:14
推 nnn820328: 這太近了 反倒不好踢 06/24 01:14
→ Willdododo: C羅的機會又來了嗎 06/24 01:14
推 toymilaran: 臥佛擺出來 06/24 01:14
推 glayliou: 還好禁區外!!!! 陡 06/24 01:14
→ s880098: 來了來了 再刷一球! 06/24 01:14
推 luvtome: 沒在禁區不會12碼 06/24 01:14
→ wpd: 讓了 羅老闆的位置 06/24 01:14
推 ivanami: 恭喜一下C羅終於開胡,不然被酸到我真的同情他,加油~ 06/24 01:14
推 tonydamu: 再一次遊龍位 06/24 01:15
推 wulaw5566: 雲林人要集氣了吧 06/24 01:15
→ frae: 給B費吧 06/24 01:15
→ maple0603: 不多說 球給C羅 06/24 01:15
推 sadmonkey: C羅今天目標刷六顆 06/24 01:15
推 sissyfox: 這個位置很甜 06/24 01:15
→ ChAngie: 相信羅老闆 06/24 01:15
→ testlab: 羅哥要再來一顆嗎 06/24 01:15
→ Hey2: 亂講 烏茲別克還願意跑,沙特直接不守才爛吧 06/24 01:15
→ Atima: 大膽 想搶羅哥的定位球 06/24 01:15
推 tallolz: 完全不用跑 這位置可以吧雲林之光 06/24 01:15
→ JACKRUSSELL: 不然就是懲罰人牆 06/24 01:15
推 congmaosyu: 這個距離的自由球有點尷尬 只能貼地斬或戰術配合 06/24 01:15
→ flybirdy: 羅哥再一球啊 06/24 01:15
推 RyoNM11: 這國家能進世界盃也是很神奇 06/24 01:15
→ tonydamu: 復刻2018 06/24 01:15
推 Muting46: 這麼近肯定羅自幹 06/24 01:15
推 ymsc30102: 來根雲林香蕉 06/24 01:15
→ nnn820328: 討論什麼 讓開給我羅哥踢 06/24 01:15
推 jefflin0824: 請給羅總堅毅的眼神 06/24 01:15
→ kobetien: 不可以破壞皇城內的和氣 06/24 01:15
推 qwerapple: 妹子好正 06/24 01:15
推 abc123456nba: 再一顆 06/24 01:15
→ Atima: 這位置羅哥還是社的進的 06/24 01:15
推 ballgame162: C羅拼任意球直接進 06/24 01:15
推 tim200513: 這個位子以前的羅總可以 06/24 01:15
→ yoyonigo: 葡妹可愛喔 06/24 01:15
推 blademan: 這場羅總真的要刷的 防線破洞+肯定一大堆定位球機會 06/24 01:15
→ az564232: 堅毅的眼神 06/24 01:15
推 allgking: 準備囉 06/24 01:15
→ MK47: Big膽 還想搶啊B費 06/24 01:15
→ luvtome: 我怎麼聽到便當便當 06/24 01:15
推 neohung: 重現對西班牙那球 06/24 01:15
→ hp8232: C羅開球 06/24 01:15
→ www16852: 一定是羅哥啦 06/24 01:15
→ QQderlolo: 一定是西螺踢哈 06/24 01:15
推 CaminoI: 西螺明明是醬油 XD 06/24 01:15
推 YasuharaEma: 臥佛 06/24 01:15
推 Sandra777: 賽前嘴C羅的說話呀 CCC 06/24 01:15
→ Atima: 靠 B費還想搶唷 發瘋了唷 06/24 01:15
推 LA8221: 一定羅踢 06/24 01:15
推 WuKong: 全力開刷 06/24 01:16
→ ymsc30102: 死亡之瞪 06/24 01:16
→ ykes60513: 臥佛啊 06/24 01:16
→ nnn820328: 招牌動作 06/24 01:16
→ hp8232: C羅不耐煩 06/24 01:16
→ chirstch: 要多久 06/24 01:16
→ TWkiller: 擺3421跟葡萄牙對決中場,最好過得去 06/24 01:16
→ az564232: 褲子怎麼沒有拉起來 06/24 01:16
→ JACKRUSSELL: 笑死 每次都給這個堅毅的鏡頭 06/24 01:16
推 CaminoI: 現在是在幹嘛 XD 06/24 01:16
推 Layase: 也拖太久 06/24 01:16
推 faratia: 這FK要喬多久XD 06/24 01:16
推 gary8442: 羅哥:神羅天征! 06/24 01:16
→ sadmonkey: 裁判在拖什麼 06/24 01:16
推 perist: 翻白眼 06/24 01:16
推 s920223: 要多久 06/24 01:16
推 s880098: 18:9 還是被海放還是可以嘴啦 嘿嘿 06/24 01:16
推 ddkkz2003: 要多久 06/24 01:16
推 takahashino: wwwwwww 06/24 01:16
推 staryfrank: 落葉球要來了嗎 06/24 01:16
推 supreme0731: GOALLL 06/24 01:16
推 gotohikaru: 喔喔喔喔喔喔喔喔 06/24 01:16
→ allgking: ..... 06/24 01:16
推 takura: 2:0 06/24 01:16
推 loveisth520: 要多久 06/24 01:16
推 Tornadola: BIG膽 06/24 01:16
推 hsnu2000: 哇?!??? 06/24 01:16
推 wulaw5566: 梅開二度!! 06/24 01:16
→ jefflin0824: 羅總不耐煩 06/24 01:16
推 webberfun: 太久了啦 06/24 01:16
→ kobetien: 快開啦 要多久 06/24 01:16
推 flybirdy: 有夠久 06/24 01:16
推 CGary: 這球漂亮...竟然不是羅哥 06/24 01:16
推 testlab: 羅哥等很久 06/24 01:16
→ Atima: 笑死 前面倒底要吵多久 06/24 01:16
推 westterry170: 要擺多久 06/24 01:16
→ nyyjeter8: 要多久拉 06/24 01:16
推 wpd: 笑死 06/24 01:16
→ hp8232: 太直接啦!!!! 06/24 01:16
→ CaminoI: 終於 06/24 01:16
推 tallolz: 77777 06/24 01:16
→ chirstch: 大膽 06/24 01:16
→ qwerapple: 擺陣要多久 06/24 01:16
→ faratia: 笑死羅哥站著騙人 06/24 01:16
推 rz759: goal!!!!!! 06/24 01:16
推 DflowerT: 居然不是C羅踢 06/24 01:16
→ ChAngie: Goal!!!!!! 06/24 01:16
推 glayliou: C羅等啊等 06/24 01:16
→ luvtome: 干擾一下 06/24 01:16
→ QQderlolo: 被騙了xd 06/24 01:16
→ twpost: 果然會演 06/24 01:16
→ Tornadola: 不是羅哥踢 06/24 01:17
推 and1su: 7777 06/24 01:17
推 Willdododo: 7777777 06/24 01:17
噓 ryan0714123: C羅讓自由球,偉大 06/24 01:17
推 aridaevo2: 兩球扣打滿啦!! 06/24 01:17
→ Atima: 大膽!!!!!!!!!!!! 06/24 01:17
推 Schwarber12: 啥小,太簡單了吧 06/24 01:17
→ jefflin0824: 2222 06/24 01:17
→ allgking: 靠北阿 我們要看羅哥進球啦 06/24 01:17
→ balcony5566: 笑死 怎不是羅哥 06/24 01:17
→ az564232: 門德斯你大膽! 06/24 01:17
推 sharkmew: 臉還是蠻帥的欸,還以為他老了就 06/24 01:17
→ qwerapple: 太神啦 06/24 01:17
→ MK47: XDDDDDDDDDDDD 06/24 01:17
→ TWkiller: 笑死 06/24 01:17
推 thelittleone: 哇 06/24 01:17
推 bogi15058: 他團隊了!!!!! 06/24 01:17
→ YasuharaEma: 不是C羅 06/24 01:17
推 ddd852: 7777 06/24 01:17
推 kudo30678: 大膽 06/24 01:17
→ neohung: 意不意外 開不開心 06/24 01:17
→ takahashino: !!!!!!!!!! 06/24 01:17
→ wpd: 板又翻 06/24 01:17
推 iinstan: 啊啊啊啊 06/24 01:17
→ ymsc30102: XDDDDDD 06/24 01:17
→ nyyjeter8: 笑死 喬半天還是被進 06/24 01:17
推 cdsjquiz: 說好的C羅呢!!! 06/24 01:17
→ ringil: 居然不是 06/24 01:17
推 Joshuaunnnnn: 笑死 06/24 01:17
→ maple0603: 幹嘛呢 06/24 01:17
→ testlab: 笑死 06/24 01:17
推 blademan: 羅哥誘餌!! 06/24 01:17
→ s920223: 搶羅哥的球? 06/24 01:17
推 K951753: 演戲 06/24 01:17
推 chu630: 竟然 06/24 01:17
→ sadmonkey: 西螺讓球,天要下紅雨了 06/24 01:17
→ LA8221: 被騙啦 06/24 01:17
推 aaronhkg: 竟然不是C羅!?!!!! 06/24 01:17
推 a7962904: 哇被騙了 06/24 01:17
→ jympin: ? 06/24 01:17
推 jm32n: 騙你 06/24 01:17
推 michael46: 欺敵啊! 06/24 01:17
推 AikawaJyun: 哇草 葡萄牙把所有人都騙了 06/24 01:17
→ hsnu2000: 葡萄牙7:0?!??? 06/24 01:17
推 yoyonigo: 欸欸欸欸 居然! 06/24 01:17
推 x284yk6cjo5: 牛逼這球 06/24 01:17
推 a22122212: 進啦 06/24 01:17
→ gary8442: 羅哥騙我 06/24 01:17
推 Tr3vyy: 全部被騙啦 06/24 01:17
推 langeo: 大家都在看羅哥 06/24 01:17
→ nnn820328: 靠邀 說好的c羅呢 06/24 01:17
推 kevin0123: 騙到啦 06/24 01:17
推 neo19: 虐菜 06/24 01:17
推 alan82212371: 哈哈騙你的 06/24 01:17
推 weftuon1: 777 06/24 01:17
→ Atima: 羅之謙讓 06/24 01:17
推 hankwan1218: 超扯 06/24 01:17
推 a1773042: 靠杯。一個fake欸 06/24 01:17
推 frae: 全世界都被騙了 06/24 01:17
→ CaminoI: C羅沒踢阿 各位! 06/24 01:17
推 Roy34: 大空檔 06/24 01:17
推 PTTliang: 演得太好了 06/24 01:17
推 akujiki: 居然! 06/24 01:17
推 mymayday5: 讚喔! 06/24 01:17
→ staryfrank: 出老千啊 06/24 01:17
→ swordsplendo: 羅哥 不踢,太神拉 06/24 01:17
推 vladmir: C羅是最佳誘餌 06/24 01:17
推 LingEr10: 讓球了喔 06/24 01:17
推 peter2003310: 被騙拉~~~~~~~ 06/24 01:17
推 naxlife: 笑死 搶大哥的分數 06/24 01:17
推 arrc21: 想不到吧 06/24 01:17
→ takahashino: 誘餌 wwwwwwww 06/24 01:17
推 omoideomoi: 被騙啦啦啦啦啦 06/24 01:17
推 Hey2: 智取啦 06/24 01:17
→ westterry170: 挖 這射門猛 06/24 01:17
推 q0928755515: 真假啦 06/24 01:17
推 whywhy96: 我要看羅哥== 06/24 01:17
推 stanleymao: C羅演技滿分XDDDD 06/24 01:17
→ s880098: 喔喔喔喔喔 不是C羅 沒有刷 給尊敬 06/24 01:17
推 sissyfox: 羅哥有授意 可以啦XD 06/24 01:17
推 birdy590: 這場不會留手的 刷分很重要 06/24 01:17
→ michael46: 這球誘餌太精彩 06/24 01:17
推 DukeofYork: 腦子 腦子 06/24 01:17
→ LA8221: C羅大義 06/24 01:17
推 AceKiller: 假動作!! 06/24 01:17
→ AikawaJyun: 我服了 葡萄牙今天超過100分 06/24 01:17
→ flybirdy: 洗白了吧 06/24 01:17
推 tonydamu: 等半天結果是這個哈哈哈 06/24 01:17
推 teeeeee: C羅煙霧彈啦!羅哥大氣! 06/24 01:17
推 kenyshsu: 大家都被騙了 居然不是C羅 06/24 01:17
推 iahks38: 羅哥騙過所有人 06/24 01:17
推 lungyu: 窩幹羅哥沒搶球啊 06/24 01:17
→ tallolz: 居然是你啊 06/24 01:17
推 WayneChan: 最強誘餌 06/24 01:17
推 Miyagi13: 笑死 06/24 01:17
推 david31059: 吸怪大成功 06/24 01:17
推 lzetn: 笑死~西螺終於放手了嗎 06/24 01:17
推 nnwu81: 雲林之光! 06/24 01:17
推 abc123456nba: 個人榮譽是小 國家榮譽是大 06/24 01:17
→ ddkkz2003: the 演 06/24 01:17
→ testlab: 羅哥影帝 06/24 01:17
→ kobetien: C羅姐姐會發文嗎? 06/24 01:17
→ gary8442: 羅哥真會演 06/24 01:17
→ evilraistlin: 這球很漂亮 葡萄牙的獠牙要亮出來了 06/24 01:17
→ az564232: 門德斯你竟敢搶羅總鋒頭,你大膽!!! 06/24 01:17
推 hiiamhenry13: 好鬼…… 06/24 01:17
推 kobesniper: C羅表情超像他要踢的超騙 06/24 01:17
推 IRPT001: 智將姆斯 06/24 01:17
推 Muting46: 哇 居然是門德斯進球 羅哥頂級誘餌 06/24 01:17
→ glayliou: 不是C羅 騙人GOAL~~~~~~~ 06/24 01:17
推 WeAntiTVBS: 你搶我大哥的分數 我就.. 06/24 01:17
推 www16852: 演技滿分XD 06/24 01:17
推 dtdon1699: 超騙 06/24 01:17
推 GGxyz: 欸欸欸 這C羅是盜版的吧!?怎麼可能讓啊!? 06/24 01:17
推 cy900104: 我哭了羅哥 06/24 01:17
推 loopuntil: 所以葡萄牙有其他人能射門嘛! 06/24 01:17
推 LasagneYum: 老大!!!!!!!!!!!!!!!! 06/24 01:17
推 jason40311: 我騙汝的 06/24 01:17
推 Gjerry: 腦子,用腦子 06/24 01:17
推 windingday: C羅今天猛欸 完全誘餌 06/24 01:17
→ AceKiller: 斑馬動作! 06/24 01:17
→ ryan0714123: 連門將都超爛 06/24 01:17
推 fimbkk: 太神啦 06/24 01:17
→ maple0603: 大家又不是不知道 要給C羅 06/24 01:17
→ frlair: 不講武德 06/24 01:17
推 sept9048: C羅是幌子阿 都被騙了 06/24 01:17
→ hp8232: c羅懂得輔助 06/24 01:17
推 SatanLoveGod: Goooooal 06/24 01:17
→ Willdododo: 這不是C羅! 06/24 01:17
→ yoyonigo: 有進球 人就大方多了 06/24 01:17
推 ballgame162: 直接進 06/24 01:17
→ CaminoI: 他願意讓了 奇蹟阿! 06/24 01:17
→ Layase: 世一左也會定位球 06/24 01:17
推 celebleaf: 太意外了 06/24 01:17
推 xiaopo1130: C羅那表情演到我真的覺得他要踢了== 06/24 01:17
→ WayneChan: C羅就該這麼用 06/24 01:17
推 fujimoto: 笑死很會演 06/24 01:17
→ cdsjquiz: BIG膽! 06/24 01:17
推 Informatik: 讓球 06/24 01:17
→ tallolz: 球速超快 06/24 01:17
推 Whitetext: 薛你這隻老狐狸XDD 06/24 01:17
→ Atima: 羅之上鉤拳 笑死 06/24 01:17
推 d2x77: 哇讓賢 06/24 01:17
推 erosecs: C羅 他真的 我哭死 06/24 01:17
推 ashrum: 神 06/24 01:17
推 Sean0211: 守門員整個嚇到 06/24 01:17
→ blademan: 團隊羅哥!!古亭妹!!! 06/24 01:17
推 tsanning: 這場太精彩了 06/24 01:17
檔案過大!部分文章無法顯示
推 Arodz: 西螺要把握良機繼續刷‼ 06/24 02:44
推 wulaw5566: 葡萄牙還是攻不破鐵桶,缺鋒線。 06/24 02:44
推 yevvi: 這位來自尤文圖斯左腳的孔賽桑,是AC米蘭前教頭,賽吉諾. 06/24 02:44
推 Tornadola: big膽 怎麼可以不讓羅哥拚戴帽 06/24 02:44
推 johnny5411: 給老人一頂帽子吧 06/24 02:45
→ yevvi: 孔賽桑的四公子,他的大哥和二哥都是可以踢右後衛的足球員 06/24 02:45
推 QQderlolo: 往回傳幹嘛…. 06/24 02:45
推 jerrychien06: 又往回傳. 06/24 02:45
→ papagenoyi: 不過我還是覺得葡萄牙後防真的很欠鞭 06/24 02:45
→ Atima: 陀螺王孔賽桑 他右腳有問題唷 只會轉圈 06/24 02:45
推 faratia: 後防沒救勿酸 06/24 02:45
推 godgod777: 亞洲跟歐洲比起來就感覺很弱 06/24 02:45
推 ucieric: 西螺死不退,搞不好下屆他還要參賽 06/24 02:45
推 koriras: C羅老鬼w 剛剛如果回傳給守門員大概搶得到w 06/24 02:46
推 allgking: 角球 羅哥機會來了 06/24 02:46
→ BlackCatXI: 下屆再參加會很扯........45 06/24 02:46
推 CaminoI: 阿伯不退 06/24 02:46
→ Tornadola: 45不太可能啦 06/24 02:46
→ godgod777: 亞洲只能在桌球羽球稱王 06/24 02:46
推 Hey2: 最精彩的:角球 06/24 02:46
推 hsnu2000: 西螺踢到50歲 06/24 02:46
推 sctty: 第一輪其實亞足聯踢的蠻好的 06/24 02:46
推 mymayday5: 剩十分鐘能撿起帽子了 06/24 02:46
→ Atima: 一定要拚帽的 06/24 02:46
推 s920223: 羅哥繼續刷嗎 06/24 02:46
推 nuturewind: 阿廖上來了 .撤控節奏的維球王.看來鐵了心要舔老闆了 06/24 02:46
推 ChAngie: 下屆還能踢就只能支持了 06/24 02:46
→ bairn: 頂進吧 06/24 02:46
推 airiguodala: 快給羅哥刷一個點 06/24 02:46
推 dm03: 現在能換比較多人 老實說替補帶著不是不可能 06/24 02:46
推 johnny5411: 羅哥加油啊 06/24 02:46
推 flybirdy: 西螺不下嗎 06/24 02:46
推 tallolz: 維球王每一場都會休欸 06/24 02:46
→ BlackCatXI: 下屆能踢但一定要替補 06/24 02:46
推 SatanLoveGod: 葡萄牙真的很愛轉圈... 06/24 02:47
推 aowen: ……來跑步的膩 06/24 02:47
→ jasperchieh: 下一屆在家踢唷 猜剛好在家退 06/24 02:47
推 congmaosyu: 葡萄牙這屆前鋒群好像就只剩拉莫斯沒踢過球了 06/24 02:47
推 IRPT001: 第一輪亞足不是和很多 06/24 02:47
推 kudo30678: 還沒戴帽怎麼下 06/24 02:47
→ hsnu2000: 烏茲別克隊長很明顯特別強 06/24 02:47
推 QQderlolo: 就這種機會都浪費掉 06/24 02:47
→ Atima: 孔賽桑只會回傳唷 06/24 02:47
推 Willdododo: 阿阿阿 06/24 02:47
推 CGary: 這球往隊友給其實挺有想法的 但是隊友get不到 06/24 02:47
→ Tornadola: 羅哥就在越位位置了 還一直跑 06/24 02:47
推 yoshro: …… 06/24 02:47
推 perfect07117: 李敖上來陪刷 06/24 02:47
推 Arodz: 快 球給西螺‼ 06/24 02:47
→ Atima: 來奧!!!!!!!!!!!!! 06/24 02:47
→ nuturewind: 他會休但通常是對位換人啊 06/24 02:47
→ SatanLoveGod: 萊奧這三小 06/24 02:47
推 berryc: C羅那位置越位吧 06/24 02:47
推 pili955030: 被追上也不能說是浪費吧 06/24 02:47
→ ChAngie: 看不懂他剛那區要幹嘛 06/24 02:48
推 ymsc30102: 開心玩 06/24 02:48
推 langeo: 門德斯跟鬼一樣 06/24 02:48
推 papagenoyi: 羅哥有說他知道KAZU要60歲還在踢球,所以,萬事皆有可 06/24 02:48
推 s920223: 球給羅哥 06/24 02:48
→ Atima: 萊奧這就純瞎忙 06/24 02:48
→ hsnu2000: 烏下半場失分少很多 06/24 02:48
推 nnn820328: 雷奧你領繩吧 羅哥就是示意你要下底傳中了 還不跑 06/24 02:48
→ papagenoyi: 能(真的假的 06/24 02:48
推 koriras: 萊奧突掉 06/24 02:48
→ nuturewind: 撤組織中場上邊翼就是擺明要更多邊路傳中喂餅了 06/24 02:48
→ Arodz: B費剛剛遠射 是想造反了嗎? 06/24 02:48
推 QQderlolo: 幹嘛欺負老人 06/24 02:49
→ Atima: 不把孔賽桑換掉 別想要吃餅了 只會後傳 06/24 02:49
推 iorittn: 烏茲別克真的菜雞… 06/24 02:49
推 CaminoI: 烏也知道你要傳給C羅 06/24 02:49
推 seemoon2000: 其實這時間羅哥可以下去了 剩下時間只剩刷分用途了 06/24 02:49
推 BlackCatXI: 孔真的每球都在回傳,是要進攻個毛線 06/24 02:49
推 Inzaghi0227: 真的跟鬼一樣就不該傳丟,能搶回來只是因為對面是烏 06/24 02:49
→ CaminoI: 他 就 是 想 刷 XD 06/24 02:49
→ Inzaghi0227: 茲別克! 06/24 02:50
推 hsnu2000: 台灣更菜XDDDDDD 06/24 02:50
推 ChAngie: 這防守還真夠抖的 06/24 02:50
推 allgking: 葡越踢越爛 06/24 02:50
→ Tornadola: 能刷的隊不多,怎麼可以不給刷 06/24 02:50
→ BlackCatXI: 每球都到孔腳下,每球都被他雷掉,無言 06/24 02:50
推 Jamessi: CR7明顯沒體力了 06/24 02:50
推 dm03: 太想給C羅 06/24 02:50
推 aowen: 老人沒力了 06/24 02:50
推 faratia: 烏茲別克有些沒力開始用走的導致拿到球傳球選擇太少 06/24 02:50
→ nuturewind: 等下說不定會再上個M. Nunez多個餵餅達人 06/24 02:50
推 kevin0316: 就是要刷分啊 輸贏已經無關緊了 06/24 02:50
推 berryc: C羅在待機模式,轉不過來 06/24 02:50
→ hsnu2000: 烏下半場韌性很強 06/24 02:50
推 denny811012: 老人又在睡 06/24 02:50
推 holy3001: C羅還要踢一屆的話大概也要高壓氧什麼的吧 06/24 02:50
推 westterry170: C羅急需再1球 06/24 02:50
推 congmaosyu: 小伙子你們傳球提前量太大了 老人追不上 06/24 02:51
推 jerrychien06: 羅哥還是跟小老弟flix比較配 06/24 02:51
推 HiSop: ========================GOAL======================== 06/24 02:51
→ dm03: 5 06/24 02:51
推 mymayday5: 體力看起來已經到極限了 06/24 02:51
→ Tornadola: GOOOOOOOOOOAL 06/24 02:51
→ hsnu2000: 5:0 06/24 02:51
→ faratia: 李敖:沒人要歐那我踢囉 06/24 02:51
推 wulaw5566: 進了!! 06/24 02:51
推 papagenoyi: 大膽!!!!! 06/24 02:51
→ allgking: 羅之讓球 大氣 06/24 02:51
推 tallolz: 哇幹 不給大哥喔 06/24 02:51
推 CaminoI: Goal~~~~~ 06/24 02:51
推 QQderlolo: 沒傳給西螺 06/24 02:51
推 hp8232: goal !!! 06/24 02:51
推 yoshro: 呵呵 06/24 02:51
推 mork8850: Goalllllllllllllllll 06/24 02:51
推 WayneChan: 可惜了 06/24 02:51
推 s920223: 羅哥:... 06/24 02:51
推 az564232: 雷奧 你大膽! 06/24 02:51
推 Layase: 搶了老闆一球 06/24 02:51
推 NowQmmmmmmmm: 有啦 06/24 02:51
推 kudo30678: 大膽 06/24 02:51
推 nepenthes7: 好帥 06/24 02:51
推 ballgame162: 進了 06/24 02:51
推 Atima: 大膽!!!!!!!!!!!! 06/24 02:51
推 ymsc30102: 好空 06/24 02:51
→ berryc: 新鮮的腿 06/24 02:51
→ bairn: 戴帽要自己爭取啊 06/24 02:51
推 ringil: 突然就進啦 06/24 02:51
推 trewq987: 7777 06/24 02:51
→ wulaw5566: 我羅太無私了 06/24 02:51
推 aerysky: 大膽 06/24 02:51
→ nuturewind: 阿廖不給老人刷xdddd 06/24 02:51
→ ChAngie: 哇這球超有創意漂亮 06/24 02:51
推 flybirdy: 大空檔 06/24 02:51
推 Willdododo: 777 06/24 02:51
→ hsnu2000: 可惜啦 原本以為4:1守住 06/24 02:51
推 wpd: 還不是我羅吸怪!!!!!! 萊奧跟海一樣大空檔 06/24 02:51
推 rz759: 拍蹲姿帥照 06/24 02:51
推 sharkmew: 777 06/24 02:51
推 Sianan: 不懂事 06/24 02:51
推 langeo: 阿公掉餅 萊奧吃掉 06/24 02:51
推 takahashino: Goal~ 06/24 02:51
→ denny811012: 老人哭阿 06/24 02:51
推 perfect07117: 李敖造反? 06/24 02:51
推 nextpage: 刷分刷夠沒~ 06/24 02:51
推 pili955030: 要被出征了,說搶老闆的球(×) 06/24 02:51
推 seemoon2000: 這後防到底是 怎麼感覺人還比進攻方的少 06/24 02:51
推 Joshuaunnnnn: 大膽 06/24 02:51
→ nepenthes7: 王之讓球 06/24 02:51
推 omoideomoi: 不要再虐啦 06/24 02:51
推 TheBatman: C羅:不傳給我 06/24 02:51
→ Willdododo: Big膽 06/24 02:51
→ BlackCatXI: 羅老闆居然讓了 06/24 02:51
→ mymayday5: 漂亮 06/24 02:51
→ NowQmmmmmmmm: 這球很有創意 06/24 02:51
推 luuuking: 開心捏 06/24 02:51
推 SatanLoveGod: 有人要說C羅又舉手示意隊友越位了 06/24 02:51
推 johnny5411: 羅哥大氣 06/24 02:52
→ ymsc30102: 擺拍XD 06/24 02:52
→ taeyeon09: 大膽 不給我羅哥 06/24 02:52
→ CaminoI: 阿伯自己錯過啦 在後面撿有什麼不對 XD 06/24 02:52
推 fujimoto: 哇靠5:0 06/24 02:52
推 q0928755515: 造反啦 06/24 02:52
推 BobRay: 完了 要被霸凌了 06/24 02:52
→ faratia: 沒讓啦被防守斷了 06/24 02:52
→ jerrychien06: 這球沒必要給C羅了 06/24 02:52
→ westterry170: 這球難道不用算C羅的進攻嗎?? 06/24 02:52
→ dm03: 烏把給C羅的路封死了 06/24 02:52
推 Arodz: 烏茲別克: 不是要做給西螺踢嗎 怎麼這樣啦☹ 06/24 02:52
→ hsnu2000: 烏門將好爛XDDDDDDD 06/24 02:52
推 Hey2: 多一個進攻點了 06/24 02:52
推 shintz: 屠殺QQ 06/24 02:52
推 staryfrank: 屠殺局 06/24 02:52
→ Tornadola: 不做餅給我羅哥 06/24 02:52
→ Atima: 造反啦!!!!!!!!!! 06/24 02:52
推 airiguodala: 看吧 你下底進去製造混亂 後面自然有人能補刀 06/24 02:52
推 aridaevo2: C羅接下來是打算當誘餌嗎 06/24 02:52
推 neohung: 是給大哥的阿只是被破壞掉 06/24 02:52
→ QQderlolo: 傳給羅哥就呆毛了 06/24 02:52
推 CGary: 這球沒給羅哥吃到太可惜了 都做好一切動作了 06/24 02:52
→ nuturewind: 無私在哪..明明阿廖後插上時還跑去空檔想要他傳xd 06/24 02:52
推 congmaosyu: C羅直接帶走兩個中後衛 萊奧完全沒人在盯防 06/24 02:52
推 koriras: 因為烏也跑不起來了,而且體能有下滑感 06/24 02:52
→ BlackCatXI: 這球居然沒給C羅!!!!!!!!!!!!!!!!!!!!! 06/24 02:52
→ s920223: 羅哥心中五味雜陳 06/24 02:52
→ kevin0316: 不傳球給老大哥 休息室氣氛不對了 06/24 02:52
→ ymsc30102: 羅哥要踢只能往後踹了 06/24 02:52
推 sctty: 小胡快累爆了 被圍毆 06/24 02:52
→ CaminoI: 烏早就在注意球給C羅 別人踢才有機會 06/24 02:52
推 yobank: 有傳 碰到一下了 06/24 02:52
推 Jerry0924: 羅哥沒體能了吧 但還能吸怪 06/24 02:52
→ allgking: 還不是靠羅吸引包夾空檔出來 06/24 02:52
推 Inzaghi0227: 只有一日迷和酸仔才會覺得C羅會搶這種球 06/24 02:52
推 ballgame162: C羅剛剛背對球門不太可能進 06/24 02:53
→ BlackCatXI: 剛剛來昂再給C羅不知道羅總會不會放槍 06/24 02:53
→ nuturewind: 沒看阿廖進球後羅哥還用力揮手嗎xd 06/24 02:53
推 www16852: 太強了C羅 06/24 02:53
推 qqbjtwins: 羅哥微不爽 06/24 02:53
→ fujimoto: 給C羅給C羅 06/24 02:53
→ Atima: 會唷 C羅還會想舉手說隊友越位 06/24 02:53
→ CGary: 這球再傳給他感覺也太刻意 不可能這樣做啦... 06/24 02:53
→ SatanLoveGod: 還有亨利啊 06/24 02:53
推 tsanning: 以為看個開頭就去睡了結果看了整晚球 06/24 02:53
推 shter: C羅今天吸怪很成功啊,製造了兩次機會 06/24 02:53
推 wpd: 老闆是閃開 讓出全部射門空間 重播有沒有看啊 06/24 02:53
→ s920223: 羅哥兩個隱藏助攻 羅哥無私 羅哥大氣 06/24 02:53
→ Inzaghi0227: 正面跟背對球門最好會搶 06/24 02:53
→ dm03: 太高啦 06/24 02:53
→ CaminoI: C羅也搆不到那球啦 06/24 02:53
→ koriras: 這幾輪導傳餵餅,場上跟場外都知道想幹嘛 反而讓其他人有 06/24 02:53
推 az564232: 王之起飛 06/24 02:53
→ BlackCatXI: 慢動作看是有機會再傳一拍,但我覺得C羅會踢飛哈哈哈 06/24 02:53
推 wulaw5566: 以為C羅是姚明!?? 06/24 02:53
推 faratia: 李敖開始彌補了主動跑位要傳給羅哥 06/24 02:53
推 jerrychien06: 太高了啦 06/24 02:53
推 zxc70227: C羅舉手是進球開心啊 06/24 02:53
→ Atima: 羅總跳個屁啊wwwww 06/24 02:53
推 langeo: 老人跳不起來了 06/24 02:53
推 ucieric: 老人揮手了,超不爽的XD 06/24 02:53
→ s920223: 羅哥:我三百公分膩 06/24 02:54
推 nepenthes7: 十年前就頂進了 誤 06/24 02:54
推 NowQmmmmmmmm: 太高了啦這要三百公分了吧 06/24 02:54
推 neo19: 羅哥:太高了啦 X 06/24 02:54
→ QQderlolo: 就說這場葡萄要抓緊機會刷分了 06/24 02:54
推 CycleEnergy: 酸仔好硬要看了好逗 06/24 02:54
推 beauman002: 兩倍C羅才頂得到 06/24 02:54
推 Tornadola: +5 06/24 02:54
→ hp8232: +5 06/24 02:54
→ CaminoI: 老了 XD 06/24 02:54
推 XXXXXXXXXXXD: 無私c羅 06/24 02:54
推 chris640722: 靠葡萄牙不給活路耶,虐到底 06/24 02:54
推 sctty: 再一分再一分!! 06/24 02:54
推 papagenoyi: 阿廖你除了那腳射門其他都有點落漆 06/24 02:54
推 shintz: C羅長到3公尺就行了 06/24 02:54
→ BlackCatXI: 羅總下場3球還是有機會的 06/24 02:54
→ dm03: 拼了 06/24 02:54
推 rz759: 羅哥急了 06/24 02:54
推 MrOishi: 無腦羅酸懂的看球嗎 瞎扯 06/24 02:54
推 keel90135: 超爛 06/24 02:55
→ jerrychien06: 老鬼還在拚 06/24 02:55
→ CGary: 烏茲別克已經好幾次這樣回傳差點被斷掉 真的很落漆 06/24 02:55
推 hsnu2000: 烏射門都好拖延 XDDDD 06/24 02:55
推 allgking: 烏不要拖時間了快點射門好嗎 06/24 02:55
推 mymayday5: 大家都知道想讓他戴帽 反而能吸到防守球員 06/24 02:55
→ dm03: 這場真的拼 06/24 02:55
→ koriras: 十年前的話那球就倒掛金鉤了( 06/24 02:55
→ wulaw5566: 下場是C羅對決J羅,夢回10幾年前。 06/24 02:55
推 al0313: 5:0結果沒帽子??? 06/24 02:55
→ Atima: 萊奧踹人了吧 06/24 02:55
推 yoshro: 別拖了時間不夠快給羅哥帽子 06/24 02:55
→ faratia: 他們就沒體力了所以站位爛就更容易被斷 06/24 02:55
→ hsnu2000: 不趕快射門 06/24 02:55
→ keel90135: 別想了 你們弄不出好機會的 能射門就射了 06/24 02:55
推 www16852: 危險捏 06/24 02:55
推 ChAngie: 羅總加油再一球 06/24 02:55
→ hsnu2000: 一直錯過機會 06/24 02:55
→ chris640722: 烏跟葡水準差太多了。 06/24 02:56
推 godgod777: 祈禱造物主下屆2030世界盃百年慶能讓台灣踢進四強賽 06/24 02:56
推 BobRay: 這場葡完全不想休就是拼到底 06/24 02:56
→ BlackCatXI: C羅其實是和隊友進攻後趁亂補刀,門前嗅覺還是可以的 06/24 02:56
→ CGary: 現在羅哥也很累了 沒辦法站更好的位置了... 06/24 02:56
推 papagenoyi: 我猜羅哥戴帽結束這回合 06/24 02:56
推 gg0720: c羅比較好的機會應該是要撿進攻籃板 06/24 02:56
推 fred23: 葡萄牙要跟哥倫比亞拼小組第1名啊、當然進越多越好 06/24 02:56
→ Atima: 早說了 給孔賽桑就只會回傳 06/24 02:56
推 CaminoI: 阿伯明顯累了啦 06/24 02:56
→ hsnu2000: 看了這場 葡萄牙有機會冠軍 06/24 02:56
→ CGary: 他門前嗅覺吃餅還是行的 但葡現在要不太到死球了 06/24 02:56
推 sctty: 葡上一場被看扁成這樣 當然想要證明下 06/24 02:56
推 DflowerT: 差點 06/24 02:56
推 Inzaghi0227: 通常這種硬要酸的絕大部分是跟風x迷 06/24 02:57
推 wulaw5566: C羅剛剛閃開給李敖還是反應迅速 06/24 02:57
推 mymayday5: 傳超準 06/24 02:57
→ papagenoyi: 大膽!!! 06/24 02:57
推 nobeldd: 蹲下來 知道錯了 06/24 02:57
→ Atima: 大膽!!!!!!! 06/24 02:57
→ CaminoI: 沒把握住機會 06/24 02:57
推 allgking: 羅之分球 06/24 02:57
推 VCvinsanity: 拿球被四個人追能不回傳嗎 06/24 02:57
→ wulaw5566: 傳奇漂亮 06/24 02:57
推 aegius1r: 差點 06/24 02:57
→ chris640722: 光守葡萄牙就守不太住了,哪有體力攻門 06/24 02:57
推 QQderlolo: 烏茲已養成放棄防守了 06/24 02:57
→ ringil: 烏蠻拼的 可惜技術… 06/24 02:57
推 freegreg: 欸欸 再讓老哥刷一球 06/24 02:57
推 BlackCatXI: 要準備睡覺惹 06/24 02:58
→ sctty: 再給烏幾年 看能不能跟歐洲一拼 06/24 02:58
→ papagenoyi: 我3、4、6都買了,就是沒買5,算了,好看就好... 06/24 02:58
推 nuturewind: 阿廖又來了 06/24 02:58
→ QQderlolo: 反正被進也就多輸一球 06/24 02:58
推 zxc70227: 雷奧上來衝刺威脅性真的很大 06/24 02:58
推 faratia: 烏高位逼搶能打那麼久體力還是不錯的,但是真的乾了 06/24 02:58
→ rz759: 羅老闆的最後機會 06/24 02:58
→ gowaa: 烏就亞洲區名額增加 才進的.. 06/24 02:58
推 yoshro: 烏拿不住球速度又沒人家快 06/24 02:58
→ wulaw5566: 可惜 06/24 02:58
推 neo19: 沒時間了 06/24 02:58
推 hsnu2000: 哇 好危險!!!! 06/24 02:58
推 godgod777: 亞洲足球排名前五名是日本 伊朗 韓國 澳洲 烏茲別克 06/24 02:58
推 Tornadola: 應該沒了 06/24 02:58
→ snh: 會外賽變成會內賽就是這樣 06/24 02:58
推 Atima: 羅之踢人 06/24 02:58
→ yoshro: 急了 06/24 02:58
推 gn0028526: 羅哥差點撿到籃板 06/24 02:58
推 q0928755515: 哎呀 06/24 02:58
推 s920223: 羅哥拼了 06/24 02:58
推 nobeldd: CR想要333333333333 06/24 02:59
推 NowQmmmmmmmm: 差點又彈進去 06/24 02:59
推 CGary: 可惜了 羅哥剛剛其實嗅覺有敏銳跑過去 速度不如以往跑不到 06/24 02:59
推 ballgame162: 雙方實力差距太大了 06/24 02:59
推 tallolz: 難得有一個帽子機會 啪了 06/24 02:59
推 al0313: 急了 06/24 02:59
→ Tornadola: 老人跑不動 06/24 02:59
推 beauman002: 龍總還在拚 06/24 02:59
推 DflowerT: 差點呀 06/24 02:59
→ wulaw5566: 歪了... 06/24 02:59
→ rz759: 羅老闆QQ 06/24 02:59
推 dm03: 哈哈 累了 06/24 02:59
推 kudo30678: 好拚 06/24 02:59
推 ChAngie: 跑得真認真XD 06/24 02:59
推 CaminoI: 阿伯腳軟 06/24 02:59
→ faratia: 感覺羅哥今天還是滿開心的 06/24 02:59
推 allgking: 羅之射偏 06/24 02:59
→ hsnu2000: 笑死 一直想戴帽 XDDDDDDDDDDDDDDDD 06/24 02:59
→ Layase: 幫C羅QQ... 06/24 02:59
推 jsai: 歪 06/24 02:59
→ Atima: ㄚㄚㄚㄚㄚ 06/24 02:59
→ hp8232: C 羅無法戴帽 06/24 02:59
→ nuturewind: 餅又吐出來了 06/24 02:59
推 az564232: 王之吐餅 06/24 02:59
推 a1773042: 羅哥很想要帽子 06/24 02:59
→ neo19: 歪了 06/24 02:59
推 Hey2: 第一拍可以射門嘗試 06/24 02:59
推 iammessiah: C羅有夠拼 06/24 02:59
推 mork8850: 很拚欸羅哥 06/24 02:59
→ tallolz: 太累了嗎 06/24 02:59
推 Jamessi: 老人自己不中用啊 06/24 02:59
推 sinfe: 可惜了 06/24 02:59
→ gn0028526: 帽子歪了XDDDD 06/24 02:59
→ NowQmmmmmmmm: 腳太短啦 06/24 02:59
推 langeo: 阿公又吐餅了 06/24 02:59
推 akiakira: 追不到 06/24 02:59
推 wpd: 服老了 06/24 02:59
推 lzetn: 笑死 跑不動了 06/24 02:59
推 ymsc30102: 劈腿 06/24 02:59
推 ringil: 可惜啊 06/24 02:59
→ q0928755515: 哭啊 06/24 02:59
推 Sean0211: 跟不到 06/24 02:59
推 cy900104: 老了羅總 06/24 02:59
→ zxc70227: 累了哈哈哈 06/24 02:59
推 keel90135: 笑死 沒力了 06/24 02:59
推 op5500: 不意外 06/24 02:59
推 ericf129: 哀 06/24 02:59
→ ChAngie: 笑死 06/24 02:59
推 menan: 跑不動了 06/24 02:59
推 westterry170: 老了 06/24 02:59
→ s920223: C羅:我的帽子阿... 06/24 02:59
→ neo19: 羅哥一直舉手誒 哈哈 06/24 02:59
推 luuuking: 笑了 開心踢 06/24 02:59
推 erosecs: 好了啦C羅 06/24 02:59
→ Atima: 不過也越位了吧 06/24 02:59
推 jerrychien06: 可惜了 老了 06/24 02:59
→ basala5417: 老了 06/24 02:59
→ Tornadola: 追不到阿 qq 06/24 02:59
推 trewq987: 沒啦 06/24 02:59
推 TheBatman: C羅QQ 06/24 02:59
推 SatanLoveGod: 老了 06/24 02:59
→ wulaw5566: 壯士暮年QQ 06/24 02:59
推 takahashino: 可惜啦 06/24 02:59
→ QQderlolo: 不給刷了 06/24 02:59
→ DflowerT: 老了累了跑不到點XD可惜~ 06/24 02:59
推 Arodz: 西螺看來真的不行了 06/24 02:59
→ mork8850: 真的很想戴帽欸 06/24 02:59
→ yoshro: GG 06/24 02:59
推 flybirdy: 笑了 06/24 02:59
推 seemoon2000: 隊友全力做球了 烏茲別克也很配合一直送球XD 06/24 02:59
→ ballgame162: C羅看樣子沒球了 06/24 02:59
推 EasyIsBeauty: 老了 06/24 02:59
推 gg0720: 差一步哈哈哈 06/24 02:59
推 syuan0812: 帽子戴一半 可惜 06/24 02:59
推 frae: 天大的越位 06/24 02:59
推 Csongs: 哈哈 06/24 02:59
推 sept9048: FUCK! 06/24 02:59
推 liehen: 老了 06/24 02:59
推 nightcrow: 西螺笑死 06/24 02:59
→ beauman002: 年輕羅總已經在慶祝了 06/24 02:59
→ ringil: 真的是沒力了 06/24 02:59
推 Sianan: 烏茲別克觀感比沙烏地好 但是實際上踢不贏沙烏地? 06/24 02:59
→ hsnu2000: 烏茲亞洲第五名 很強欸!!!!! 06/24 02:59
推 w155309: 要是年輕10歲 06/24 02:59
推 chendeath: 真的老了 06/24 02:59
推 tsanning: 笑死 06/24 02:59
推 neohung: Old羅踢滿全場又進兩顆球已經 非常猛了 06/24 02:59
推 nepenthes7: 哇 羅之錯過 十年前就大爆射 06/24 02:59
→ rz759: I'm back I'm back 06/24 02:59
推 mymayday5: 帽子還是沒能戴起來 機會很多了 真的老了 06/24 02:59
→ jerrychien06: 明顯沒力了 06/24 02:59
推 www16852: 老了 06/24 02:59
推 MK47: 差點XD 06/24 02:59
推 congmaosyu: 41歲在90分鐘還在要球 這個心態真的不簡單 06/24 02:59
推 shintz: 老了QQ 06/24 02:59
→ happyendless: 老了,最後的帽子機會 06/24 02:59
→ keel90135: 自己搞掉完美結局了 後面沒這麼爽的局了 06/24 02:59
→ a1773042: 有兩顆該滿足了 06/24 02:59
推 wwzziipp: 老了 06/24 02:59
推 fujimoto: qq 06/24 02:59
推 weftuon1: 老了 06/24 02:59
噓 bairn: 好幾球都這樣,老了 06/24 02:59
推 gigi832829: 可以了啦 06/24 02:59
推 BobRay: 老了!!! 06/24 02:59
推 FAYeeeeeeee: 意思有到了 06/24 02:59
推 VCvinsanity: Im back 06/24 03:00
→ CaminoI: 你自己沒踢成的 回去姐姐帳號不要發作啦 06/24 03:00
推 iinstan: 阿羅讚讚QQ 06/24 03:00
→ q0928755515: 笑的很開心 羅老闆 06/24 03:00
推 dontfixate: C羅嘻嘻 06/24 03:00
推 raysbuck: 長期烏茲比沙爛很多 但這屆外圍賽UZB踢得很好 06/24 03:00
→ tsanning: 不要虐待老人 06/24 03:00
推 Dybala0427: 太可惜了最後一擊 06/24 03:00
→ Atima: 哭了 差點戴帽 06/24 03:00
推 GUYDA: 累了 可惜 不燃應該OK 06/24 03:00
推 johnny5411: 好了啦 老人家開心就好 06/24 03:00
→ faratia: 烏跟沙烏地應該能有來有往啦 06/24 03:00
推 godswd: 本場任務達成 光頭工作保住了 06/24 03:00
推 koriras: 真的辛苦啦~~ 06/24 03:00
→ gowaa: B費:我的壓力終於沒啦QAQ 06/24 03:00
推 noyan: 好喘 06/24 03:00
推 mp32283228: 老了 沒辦法 06/24 03:00
→ ChAngie: 但感覺羅老闆是真的有開心了 06/24 03:00
→ kudo30678: 可以了 還讓一球 06/24 03:00
→ zxc70227: 這場意思到了啦,還做球給小老弟 06/24 03:00
→ CGary: 那球上一屆的C羅說不定都還能追到 現在是真不行了 06/24 03:00
→ gn01914120: 2球 西螺沒有輸 06/24 03:00
推 Inzaghi0227: 爆發力的差別 06/24 03:00
→ QQderlolo: 可以了啦 送兩球給你刷了 06/24 03:00
推 ryan0714123: 有夠爛,這種魚腩隊都帶不了帽 06/24 03:00
→ beauman002: 數據刷到 開勳 06/24 03:00
推 taeyeon09: c羅差一點 可惜 06/24 03:00
推 aowen: 真的老了QQ 06/24 03:00
推 CycleEnergy: 真的意思到了 06/24 03:00
推 Angel0724: 老了 06/24 03:00
推 lux2668: 真的好看 06/24 03:00
推 sharkmew: 老了 06/24 03:00
→ trewq987: 大家都兩顆 沒事 06/24 03:00
推 AceKiller: I’m back 06/24 03:00
→ yoshro: 可以了,羅哥這場意思到了面子裡子都有 06/24 03:00
→ MK47: 這場有爽到可以了啦 B費經過21萬人留言勸練 也總算換踢球 06/24 03:00
→ Inzaghi0227: 真的老了 06/24 03:00
→ tsanning: 昨天梅西也是差一個12碼戴帽 06/24 03:00
→ NowQmmmmmmmm: 葡萄牙淨勝球拉開哥倫比亞了 06/24 03:00
→ jerrychien06: 真的佩服C羅 這年紀還能踢整場 06/24 03:00
→ lux2668: 留名 06/24 03:00
→ mp32283228: C羅說他回來了 06/24 03:00
→ bairn: 氣死,還以為能贏10倍 06/24 03:00
→ seemoon2000: 烏茲別克這內容真的志在參加了 只有前鋒算還勉強還行 06/24 03:00
→ hsnu2000: 烏以後有機會跟歐洲平起 06/24 03:00
→ iammessiah: 這麼老還拼成這樣想證明自己 respect 06/24 03:00
→ taeyeon09: 有兩球c羅笑到不行了 06/24 03:00
→ mymayday5: 真的 他這場踢很開心 自己大概也知道盡力了沒辦法 06/24 03:01
→ CaminoI: 讓球給隊友 才是本場莫大的奇蹟阿 06/24 03:01
→ congmaosyu: 曼城前隊長去安慰小老弟欸 06/24 03:01
推 XXXXXXXXXXXD: 最後一球告訴大家他老了 06/24 03:01
推 http: 沒辦法啦 肯定知道再年輕一點就進了 06/24 03:01
→ kudo30678: 羅總開心 06/24 03:01
推 CGtheGREAT: 壓力釋放 有笑容了是好事啦 06/24 03:01
→ Atima: 羅之開心 06/24 03:01
→ CGary: 如果他願意只踢下半場 應該可以變成真板凳暴徒 灌個爽... 06/24 03:01
推 cc711: ================C羅:I am BACK!!!!===================== 06/24 03:01
推 NowQmmmmmmmm: 等一下看三喵軍團對迦納 06/24 03:01
→ lux2668: 真的 好看 06/24 03:01
→ tsanning: 上屆坐板凳哭著被淘汰太落魄了 今天C羅值得了 06/24 03:01
→ Layase: 小胡太苦了 06/24 03:01
推 aerysky: 小胡太苦了 06/24 03:01
推 ucieric: 嘴形是喊I'm back? 06/24 03:01
推 macassans: 剩下十秒差點戴帽 06/24 03:01
→ ChAngie: 對欸老人家又踢滿了真的強 06/24 03:01
推 sctty: 小胡盡力了 畢竟不是一人能扛的 06/24 03:01
推 nuturewind: 至少社媒裡面腦粉可以放過其他球員啦 06/24 03:01
推 langeo: 葡萄牙的中場幾乎是世界最頂尖的那幾個 烏茲別克被踢爛不 06/24 03:01
推 s920223: 今天刷兩顆夠了啦 06/24 03:01
→ Atima: 你就問21W留言有沒有用 06/24 03:01
推 dm03: 這場拼出擋下門將球那球最可惜 06/24 03:01
推 johnny5411: 老人家今天很拼了 還去跟門將搶球 06/24 03:01
→ lux2668: 全隊都起來了 06/24 03:01
→ Tornadola: 應該還是灌不了,沒速度了 06/24 03:02
→ faratia: 講真的這屆再怎麼樣還有內鬨的突尼西亞墊著 06/24 03:02
推 pili955030: 烏茲別克跟沙烏地的差距沒那麼大,有贏球的可能吧 06/24 03:02
推 tallolz: 看起來真的很像 I’m back 06/24 03:02

→ koriras: 烏繼續維持培養未來還有機會,今天拚搶到最後20分鐘才乾 06/24 03:02
→ langeo: 意外阿 06/24 03:02
→ NowQmmmmmmmm: 他們就很自律的人才能踢到這麼老還在踢 06/24 03:02
→ CGary: 今天晚上熬夜主要就是看三喵 葡萄牙真的是看個大概XD 06/24 03:02
→ taeyeon09: 羅之開心 羅之振奮 06/24 03:02
推 beauman002: 這屆多了16隊給球星刷數據 也是好看 06/24 03:02
推 BlackCatXI: 但不得不說烏的門降很有諧星特質,太懂做效果了 06/24 03:02
→ yoshro: 葡萄牙後防不穩感覺也走不遠 06/24 03:02
→ Layase: 烏茲別克GD已經-7了 最後一場贏了也沒機會 06/24 03:02
→ faratia: 突尼西亞不知道可不可以挑戰三場三個總教練的紀錄 06/24 03:02
→ ChAngie: 這截圖真精銳可愛XD 06/24 03:03
推 macassans: 開放螺黑道歉 06/24 03:03
→ taeyeon09: 後防不穩的真的很多隊 別那麽擔心 06/24 03:03
推 nnn820328: 烏茲上次遇到沙都3-4年前了 06/24 03:03
→ taeyeon09: 還一堆進攻便秘的咧 06/24 03:03
→ Layase: 踢三流隊伍還不夠證明自己 羅黑不急著道歉吧 06/24 03:03
→ dm03: 對 烏基本已經淘汰了 06/24 03:03
推 Hey2: 第三輪踢哥倫比亞關鍵了 C羅能否趁上半場有力時進兩球 06/24 03:03
推 bigloser118: 可以安心睡了我羅真開心XD 06/24 03: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