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WorldCup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England Coach: Thomas Tuchel Kane(C) Gorden Bellingham Maduke Rice Anderson Spence Guehi Konsa R.James Pickford Subs: D. Henderson, Trafford, Stones, Burn, Chalobah, Quansah, O’Reilly, Mainoo, Eze, Rashford, Saka, Rogers, J. Henderson, Watkins, Toney Ghana Coach:Carlos Queiroz Ayew(C) Semenyo Williams Sibo Partey Yirenkyi Mensah Opoku Adjetey Senaya Asare Subs: Ati Zigi, Anang, Seidu, Mumin, Baba Rahman, Oppong, Luckassen, Owusu, Boakye, Fatawu, Thomas-Asante, Baah, Sulemana, Nuamah, Adu --- L組 英格蘭 VS 迦納 https://www.fifa.com/en/match-centre/match/17/285023/289273/400021506 場地:Boston Stadium 裁判:Said Martinez --- ■轉播頻道: 臺視主頻道(不含網路直播) 愛爾達體育1.2臺 愛爾達體育MAX9 Hami足球1.2臺 ■網路直播: Hami Video — Hami足球1臺 https://hamivideo.hinet.net/hamivideo/channel/OTT_LIVE_0000001983.do Hami足球2臺 https://hamivideo.hinet.net/hamivideo/channel/OTT_LIVE_0000001984.do — ELTA.TV 愛爾達體育MAX9 https://eltaott.tv/channel/play/548/140 愛爾達體育1臺 https://eltaott.tv/channel/play/101/1 愛爾達體育2臺 https://eltaott.tv/channel/play/105/5 以上轉播連結 謝謝hanekoto整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29.92.57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WorldCup/M.1782241209.A.B8A.html
yungwena: 就是本人 06/24 03:00
※ 編輯: HarryKane (36.229.92.57 臺灣), 06/24/2026 03:00:46
ericf129: 熱身沒 還在上PTT 06/24 03:01
www16852: 壓力給到凱恩 06/24 03:01
takura: 好了,Kane,大家都在看着你 06/24 03:01
frae: 本人 還敢上ptt啊 06/24 03:01
raysbuck: 凱恩開角球是對的 06/24 03:01
raysbuck: 霍太公被黑太久了 這屆三喵足球回家 06/24 03:01
takahashino: 自己比賽自己開嗎 wwwww 06/24 03:02
MK47: 都要比賽了還上PTT 上網真的對你這麼重要嗎?(X) 06/24 03:02
GUYDA: 大家都兩球 該你了 06/24 03:03
mp32283228: 凱恩還沒進球大家都不敢動筷子 06/24 03:03
joysanchis: 凱恩壓力山大 06/24 03:03
NowQmmmmmmmm: 好看的要來了 06/24 03:04
taeyeon09: 壓力給到凱恩 06/24 03:04
koriras: 快把足球帶回家啊你! 06/24 03:04
CycleEnergy: 本人好久不見 06/24 03:04
mork8850: 本人 06/24 03:05
Hey2: 好想看這場…眼皮撐不住了 06/24 03:05
iinstan: 隊長自己開live,有夠忙 06/24 03:05
nepenthes7: 好了 換凱恩了 06/24 03:06
hsnu2000: 加納強 06/24 03:07
AikawaJyun: 壓力給到原PO 凱恩你能進嗎 06/24 03:07
ChAngie: 可惡今天的場都很想看 06/24 03:08
johnny5411: 壓力輪到凱恩了 06/24 03:09
zkow: 可能換貝皇梅開二度吧 06/24 03:09
zkow: 英格蘭一堆射手,部一定要凱恩 06/24 03:09
wulaw5566: 貝林黛玉上一場也不錯 06/24 03:10
coolrgin: 想看又想睡 06/24 03:13
zkow: 還有拉師傅 06/24 03:15
dreamdust: 凱恩現在心裡在想什麼? 06/24 03:15
zkow: 英格蘭經過上一場後感覺會完全熱開,迦納也沒有克羅強 06/24 03:15
godgod777: 我猜等下英國五比零贏非洲 06/24 03:18
godgod777: 貝克漢退役大英帝國再次偉大 06/24 03:19
faratia: 印象中黑星在非洲也不算弱吧,雖然這屆不知道 06/24 03:19
NowQmmmmmmmm: 迦納不弱好嗎別鬧了 06/24 03:20
godgod777: 非洲在世界盃比較常看到科麥隆 06/24 03:21
godgod777: 說烏茲也不弱,不也是被歐洲踢好玩的 06/24 03:22
godgod777: 所以是歐洲太強,不是亞非太弱 06/24 03:22
NowQmmmmmmmm: 誰說烏茲不弱的跟迦納陣容差那麼多 06/24 03:23
faratia: 他好像是真的來亂的 06/24 03:23
godgod777: 看來足球就是白人的運動 06/24 03:23
NowQmmmmmmmm: 他就來亂的每篇都亂一下很開心的樣子 06/24 03:24
aerysky: 換一串釣了 也是挺拼的 06/24 03:25
godgod777: 亂中有序 06/24 03:25
faratia: 世界杯日常,我標籤注記了,之後就不會回了 06/24 03:25
godgod777: 不亂還不知道烏茲亞洲排名第五 06/24 03:25
ctes940008: 還有人不知道嗎? 06/24 03:26
godgod777: 黑人跟黃人踢不贏白人 06/24 03:27
puliaer: 凱恩:大家都踢得這麼high我壓力豪大R 06/24 03:27
godgod777: 多多少少 06/24 03:28
mp32283228: 巴西表示 原來我踢不贏白人 06/24 03:28
faratia: 三貓上場好像只看了半場,今天這場不知道撐不撐得住 06/24 03:29
godgod777: 巴西算白人,比利除外 06/24 03:29
godgod777: 中南美美州人都算白人,西葡語系 06/24 03:31
ctes940008: 想睡了 06/24 03:31
murray501029: 原Po不專心熱身跑來發文 06/24 03:32
godgod777: 巴西比利之後就沒黑人球王了 06/24 03:33
hp8232: Gordon 先發 06/24 03:34
congmaosyu: 梅西 C羅 凱恩 薩拉赫 姆巴佩 哈蘭德 這屆都有進球 06/24 03:35
congmaosyu: 現在球星就剩內馬爾了 06/24 03:35
godgod777: 上面都算白人 06/24 03:36
faratia: 西門油 06/24 03:36
shter: 英格蘭守門員的奶油手傳統要繼續 06/24 03:37
faratia: Ayew怎麼還沒比感覺已經傷了? 06/24 03:37
AikawaJyun: 還真的 Salah是埃及白人 06/24 03:38
faratia: 5-4-1感覺好桶 06/24 03:38
AikawaJyun: 但是姆巴佩是混血 06/24 03:39
Layase: 差點以為昶豪瘋啦 要說官司的事情 06/24 03:39
godgod777: 桌球羽球體操跳水跆拳柔道射箭才是我們黃人的天下 06/24 03:39
Elmodog: 母湯 06/24 03:39
godgod777: 我們旅歐比利時的陳昌源也是中法黃白混血國手 06/24 03:42
godgod777: 母巴佩是黑人,席丹接班人,法國之光 06/24 03:45
godgod777: 但願他能變球王比利的接班人,黑人之光 06/24 03:46
faratia: 英格蘭是不是被禁止唱幹話歌了? 06/24 03:47
godgod777: 好像黑人都在賽跑 打籃球跟打拳擊 06/24 03:48
hp8232: hey jude算幹話歌嗎? 06/24 03:48
CycleEnergy: 好像下雨 06/24 03:50
hsnu2000: 英格蘭今年冠軍 06/24 03:50
A380: 今天在波士頓 英格蘭會被蛋雕嗎 XD 06/24 03:51
faratia: 他們有時候會改詞把一些歌變幹話歌 06/24 03:51
hsnu2000: 烏茲別克亞洲第五有意外 06/24 03:51
NowQmmmmmmmm: 滿滿英格蘭球衣 06/24 03:52
hsnu2000: 拼戰態度比沙烏好 06/24 03:52
hsnu2000: 呆呆一扣摳好洗腦的歌詞XDDDDD 06/24 03:53
CGary: 希望今天颶風哥也能刷一下數據 06/24 03:53
godgod777: 沒貝克漢跟C羅兩個超級偶像大帥哥奪冠才有勝算 06/24 03:54
hsnu2000: 英格蘭顏值真高 06/24 03:54
faratia: 今天應該還是可以拍到小貝吧,看攝影師可以抓幾個名人 06/24 03:55
godgod777: 伊朗亞洲第二,澳洲亞洲第四,更意外,因為他們是白人 06/24 03:55
holy3001: 本人開Live文 06/24 03:56
faratia: 主審是有穿墊肩嗎? 06/24 03:57
godgod777: 英國黑人選手真多 06/24 03:57
faratia: BGM Titanium XD 06/24 03:58
congmaosyu: 英格蘭這中場三角應該是固定人選了 前鋒後衛都換過人 06/24 03:58
godgod777: 迦納全是黑人 06/24 03:59
AikawaJyun: 迦納也是大英國協成員 講英文的 06/24 03:59
NowQmmmmmmmm: 開踢了 06/24 04:00
westterry170: 我大Saka勒 06/24 04:00
godgod777: 迦納沒半個白人 06/24 04:01
YummyYummy: 英國找外掛很多啊 光是自己的蘇格蘭威爾士北愛都能偷 06/24 04:01
godgod777: 有一個不太黑的光頭應該是黑白混血 06/24 04:01
frozenmoon: Zzzzzz 06/24 04:01
YummyYummy: 了 甚至隔壁愛爾蘭也有 06/24 04:01
congmaosyu: 迦納的前鋒Semenyo其實是能代表英格蘭踢球的 06/24 04:01
hp8232: 三喵今天好謹慎 06/24 04:02
faratia: 開場大巴,丸子 06/24 04:02
Delta03: 迦納後場人超多ww 06/24 04:02
faratia: 大巴配英格蘭傳導這不就是完美死人球節奏嗎? 06/24 04:02
godgod777: 看來正統英國人只會馬術跟板球,足球算勞工階級的運動 06/24 04:02
NowQmmmmmmmm: 迦納要拼平手咩 06/24 04:03
CycleEnergy: 這種組合可以專心看小說了 06/24 04:03
westterry170: 快睡著了 06/24 04:03
Tornadola: 傳去哪 06/24 04:03
faratia: 迦納邊線也不給,真的要看英格蘭怎麼破桶了 06/24 04:04
frozenmoon: 右路人超多 06/24 04:04
CGary: 但感覺英格蘭踢得蠻放得開的 應該有機會能破桶 06/24 04:04
faratia: 英格蘭上一場沒看,還是傳統底線高球吊中嗎? 06/24 04:05
NowQmmmmmmmm: 自由球 06/24 04:05
ymsc30102: 叫的真大聲 06/24 04:05
godgod777: 真愛國,就像馬拉度納以前應該也能代表義大利踢 06/24 04:05
CycleEnergy: 跳水騙子 06/24 04:06
AhCheng: 河北老師差點傳一個大的失誤.... 06/24 04:06
westterry170: 後防解圍真快 06/24 04:07
YummyYummy: 賴斯的眉頭怎麼這幾年皺摺越來越深 都能夾死蚊子蒼蠅 06/24 04:07
hp8232: 貝林黛玉上身 06/24 04:07
YummyYummy: 了吧 06/24 04:07
NowQmmmmmmmm: 頭還被踢了一下 06/24 04:07
faratia: 哇這雨不小耶 06/24 04:08
FraNap: 德尚暫時離開法國隊會缺席第三場 06/24 04:08
hsnu2000: 馬怪沒入選 06/24 04:08
CycleEnergy: 下大了 還沒踢就在飄 06/24 04:09
congmaosyu: 這雨勢應該還好 這些在英超踢球的已經習慣了 06/24 04:09
godgod777: 還好現在都用人工草皮,不用踢泥漿足球 06/24 04:09
NowQmmmmmmmm: 雨蠻大的賽前就在下了 06/24 04:09
NowQmmmmmmmm: 啊可惜 06/24 04:10
Tornadola: 沒出腳 還在看 06/24 04:10
hsnu2000: 非洲隊球風真好看XDDDDD 06/24 04:10
Delta03: 好大一個鐵桶 06/24 04:10
godgod777: 正好降溫,涼爽,但觀眾就完蛋了 06/24 04:10
HiSop: 大巴擺好拿一分就好 06/24 04:11
qqbjtwins: 安德森逼搶真的好兇 非洲的也沒在怕 06/24 04:11
CGary: 今年不好桶 能換的人多又可以喝水回氣 快結束都還能逼搶... 06/24 04:11
hp8232: 加納在學維德角防守喔? 06/24 04:11
CGary: 也不是啥隊伍都像土耳其一樣 一直攻都進不了 06/24 04:11
NowQmmmmmmmm: 都極限解圍 06/24 04:11
frozenmoon: 英格蘭臨球門愈來愈近了 06/24 04:12
westterry170: 很危險喔 06/24 04:12
freegreg: 水滴擦一下! 06/24 04:12
AikawaJyun: 不要拉帥哥衣服啦 06/24 04:12
hp8232: rice露美腿 06/24 04:13
faratia: 不錯的嘗試 06/24 04:13
hsnu2000: RICE屁屁真翹 06/24 04:13
godgod777: 非洲人不打非洲人 06/24 04:13
frozenmoon: 可惜高了點 06/24 04:13
NowQmmmmmmmm: 太高了 06/24 04:13
chendeath: 差一點世界波 06/24 04:14
nanana313: 看起來好痛 06/24 04:14
hsnu2000: 哇 這個好痛;!!!! 06/24 04:14
inschool: 痛 06/24 04:14
NowQmmmmmmmm: 頭撞頭 06/24 04:14
faratia: 球都走了頭才下去 06/24 04:14
gotohikaru: 超痛 06/24 04:14
ymsc30102: 後腦痛死 06/24 04:14
HarryKane: 好痛 06/24 04:14
wwzziipp: 好痛 06/24 04:14
NowQmmmmmmmm: 這個有危險到還是被撞腦 06/24 04:14
beauman002: 鐵頭功是吧 06/24 04:14
hp8232: 加納決定先解決Kane 06/24 04:14
teeeeee: 這個頭撞頭XD 06/24 04:15
CycleEnergy: 你是王牌 06/24 04:15
chendeath: 蔣特里來了 06/24 04:15
godswd: 蔣公出現了 06/24 04:15
faratia: 多碰了一下,應該直接抽了 06/24 04:15
frozenmoon: 可惜 06/24 04:15
sft005: 好久不見蔣特里 06/24 04:15
NowQmmmmmmmm: Rice過的很漂亮 06/24 04:15
faratia: 最近五分鐘對應迦納邊防的導傳滿不錯的 06/24 04:16
anniewawa: 這場好看太多了 06/24 04:16
NowQmmmmmmmm: 這卡位難分難捨 06/24 04:17
frozenmoon: 鑽腋下XDD 06/24 04:17
emma0420: 抱太緊了吧 XDDDDDDD 06/24 04:18
sharkmew: 那個光頭好好笑 06/24 04:18
AikawaJyun: 非洲隊伍的防守真的好兇 06/24 04:18
emma0420: 距離前車過近 XDDDDDDD 06/24 04:18
faratia: 左邊好像比較好打,右邊一直卡卡的 06/24 04:18
snowrain: 迦納9號一直讓我想到凌峰大哥 06/24 04:18
f51: 台視沒轉播啊 06/24 04:19
NowQmmmmmmmm: 迦納很強啊後防找不到洞 06/24 04:19
godgod777: 英國沒克羅埃西亞那麼積極進攻,還沒被分數激到開掛 06/24 04:19
godgod777: 黑人多哥倆好的友誼賽 06/24 04:20
lzetn: 怎麼有點像辛隆... 06/24 04:20
somanyee: 痛 06/24 04:20
faratia: 這場都在比鐵頭功 06/24 04:20
Delta03: 這不用叫隊醫嗎 06/24 04:20
wenhh88: 好大聲 06/24 04:20
tallolz: 這真的要腦震盪 06/24 04:20
kudo30678: 又鐵頭功 06/24 04:20
hsnu2000: 厚頭龍互撞XDDDDD 06/24 04:20
lzetn: 好痛... 06/24 04:20
et69523820: 又是頭碰頭 06/24 04:20
WayneChan: 會腦震盪吧 06/24 04:20
NowQmmmmmmmm: 一直頭撞頭 06/24 04:20
check3210: 肉體對抗 06/24 04:20
teeeeee: 又頭撞頭XD 06/24 04:20
AikawaJyun: 醫院足球 06/24 04:20
westterry170: 靠邀 這超痛吧 06/24 04:20
NowQmmmmmmmm: 比看誰的頭比較硬 06/24 04:21
freegreg: 是額頭比較硬嗎 06/24 04:21
CycleEnergy: 好痛喔XDD 06/24 04:21
inschool: 光頭王 剛剛看到個人好像你 06/24 04:21
hsnu2000: 黑人頭很硬 硬撞吃虧 06/24 04:21
aerysky: 看著就痛 06/24 04:21
faratia: 由撞頭開啟的偽喝水時間 06/24 04:21
a94037501: 腦震盪會停賽很久 06/24 04:22
hsnu2000: 頭包扎 這樣是不是不能上場 06/24 04:22
teeeeee: 哇包紮了,互相傷害 06/24 04:22
ymsc30102: 包起來了 06/24 04:22
Tornadola: 包一包剛好再喝水 06/24 04:23
NowQmmmmmmmm: 頭包起來了 06/24 04:23
congmaosyu: 醫護人員最喜歡光頭了 方便包紮 06/24 04:23
Delta03: 這種撞擊超危險的 06/24 04:23
AikawaJyun: 睡覺 笑死 06/24 04:23
AikawaJyun: 以為戴墨鏡就看不出來你在睡覺嗎 06/24 04:23
wulaw5566: 本屆傷最重的 06/24 04:23
NowQmmmmmmmm: 一直撞頭很危險 06/24 04:23
emma0420: 中間那個是睡著了嗎? XDDDDDD 06/24 04:23
Delta03: 包了頭還可以踢嗎 ? 06/24 04:24
godgod777: 以前韓國隊黃善洪撞到頭破血流一樣頭包着紗布踢 06/24 04:24
westterry170: 完全不同造型XDDD 06/24 04:24
godgod777: 進四強 06/24 04:24
NowQmmmmmmmm: 包起來好像戴帽子在踢一樣 06/24 04:24
westterry170: 超級顯眼 06/24 04:24
ballgame162: 被撞到頭應該直接換人比較安全 06/24 04:24
kudo30678: 包起來超顯眼 w 06/24 04:24
NowQmmmmmmmm: 包起來超顯眼的 06/24 04:25
hsnu2000: 想看英格蘭翻車 06/24 04:25
et69523820: 包著頭 06/24 04:25
inschool: 遠看像金髮 06/24 04:25
godgod777: 黑人光頭也見紅包頭了 06/24 04:25
AikawaJyun: 戴帽踢球聽起來就很像得了三分一樣 06/24 04:25
godgod777: 沒頭髮保護容易見紅 06/24 04:26
Delta03: 喝水 06/24 04:26
faratia: 還要補水歐? 06/24 04:26
westterry170: 噓聲好大 06/24 04:26
teeeeee: 帶帽(物理) 06/24 04:26
Atima: 踢太難看了 06/24 04:26
NowQmmmmmmmm: 喝水了 06/24 04:26
wwzziipp: 包著頭看起來像另一顆球XD 06/24 04:26
faratia: 天上下水,撞頭補水,正規補水,這場潮到不能再潮了 06/24 04:26
godgod777: 頭髮長應該也可以包頭巾踢 06/24 04:26
ballgame162: 喝水時間 06/24 04:26
Delta03: 感覺雨下超大 06/24 04:27
somanyee: 防守太嚴了 06/24 04:27
godgod777: 太熱了降溫 06/24 04:27
ballgame162: 沒打雷下雨繼續踢 06/24 04:27
godgod777: 沒室內球場吹冷氣,熱到爆 06/24 04:28
hp8232: 貝克漢 06/24 04:28
AhCheng: 老貝 06/24 04:28
mork8850: 老貝 06/24 04:28
emma0420: 貝克漢耶!!! 06/24 04:28
ballgame162: 波士頓這草皮看起來像沒有下雨一樣平 06/24 04:28
kudo30678: 老貝 06/24 04:28
NowQmmmmmmmm: 老了更帥了 06/24 04:28
aerysky: 老貝 06/24 04:28
ymsc30102: 貝克漢 06/24 04:28
AikawaJyun: 果然老貝終究是要來的 06/24 04:29
NowQmmmmmmmm: 都51歲還是這麼帥 06/24 04:29
faratia: 他上一場好像跟阿湯哥坐一起看 06/24 04:29
godgod777: 觀眾坐著淋雨那麼久但願別感冒 06/24 04:29
hsnu2000: 歐洲杯沒能喝水 可黏 06/24 04:29
ballgame162: 貝克漢:長傳很難? 06/24 04:29
godgod777: 吉祥物 06/24 04:30
godgod777: 精神領袖 06/24 04:30
NowQmmmmmmmm: 差點又被隊友撞到頭 06/24 04:31
godgod777: 以前球王比利預言誰贏,誰就會輸 06/24 04:32
ballgame162: 雙方都淺色球衣看起來... 06/24 04:32
ymsc30102: 慢了 06/24 04:33
NowQmmmmmmmm: 繞來繞去 06/24 04:34
Delta03: 這桶真的好硬 06/24 04:34
hsnu2000: 加納防守真強XDDDDDDDDD 06/24 04:34
asdfgh369: 迦納鐵龜陣好難破... 06/24 04:34
westterry170: 防守很積極 06/24 04:34
faratia: 傳球快差十倍了 06/24 04:35
hsnu2000: 台灣若有加納等級防守 06/24 04:35
CAFIZA: 完全破不了 06/24 04:35
ucieric: 加納鐵桶 06/24 04:36
westterry170: 英格蘭不知道還要組織進攻多久 06/24 04:36
Delta03: 意思到了 06/24 04:36
NowQmmmmmmmm: 頂高了 06/24 04:36
faratia: 英格蘭與高吊傳中的堅持 06/24 04:36
hp8232: rice今天兩球攻門都太高 06/24 04:37
hsnu2000: 但下半場加納體力下降就麻煩了 06/24 04:37
ballgame162: 萊斯可惜沒頂中目標 06/24 04:37
godgod777: 谷歌說包頭的9號叫喬丹阿尤,迦納黎巴嫩混血,法國人 06/24 04:37
frae: 英格蘭有很好的破大巴條件 就看執行力 06/24 04:37
billylinlin: 這裁判毛真多 06/24 04:38
godgod777: 終於不是只有我愛提台灣 06/24 04:38
hsnu2000: TEAM台灣 06/24 04:39
godgod777: 白人就是毛多 06/24 04:40
mach1210: 熟悉的英格蘭難看足球 06/24 04:40
ymsc30102: 一坨人 06/24 04:40
Tornadola: 吃牌 06/24 04:41
hsnu2000: 哇 黃!!! 06/24 04:41
Delta03: 掏牌 06/24 04:41
NowQmmmmmmmm: 給牌了 06/24 04:41
hp8232: 給rice帥哥黃牌 06/24 04:41
kudo30678: 吃牌 06/24 04:41
frozenmoon: 裁判衝上前就覺得會給牌 06/24 04:41
ballgame162: 萊斯吃一張黃牌 06/24 04:41
aaronhkg: 進攻還能犯規到吃牌 06/24 04:41
hsnu2000: 這個很痛啊啊 06/24 04:41
faratia: 踩腳踝 06/24 04:41
ChAngie: 吃牌惹 06/24 04:41
NowQmmmmmmmm: 直接踢到腳了 06/24 04:41
trewq987: 牌 06/24 04:41
frae: ㄨㄚˊ 米飯哥吃牌 06/24 04:41
inschool: 踩 06/24 04:41
Tornadola: 踩的結結實實 06/24 04:41
NowQmmmmmmmm: 痛死 06/24 04:41
frozenmoon: 踩到腳踝 06/24 04:41
frae: 這位置好痛 06/24 04:42
Minguo1016: 貝克漢會不會看到打哈欠 06/24 04:42
hsnu2000: 三個XDDDDDDD 06/24 04:42
snowrain: 就地心引力啊~(搖頭 06/24 04:42
NowQmmmmmmmm: 好恐怖 06/24 04:42
a94037501: 英格蘭卡不贏笑死 06/24 04:42
hp8232: 加納第一個角球 06/24 04:42
godgod777: 這屆踢完我們國家隊教練大換血,下屆踢進世界盃冠決賽 06/24 04:42
ymsc30102: 差點出事 06/24 04:42
NowQmmmmmmmm: 三打一啊 06/24 04:42
faratia: 不會,貝克漢畢竟自己也參與了眾多催眠球賽 06/24 04:42
ChAngie: 哇好看 06/24 04:42
asdfgh369: 迦納嗆司呀,可惜了 06/24 04:42
staryfrank: 三英戰呂布了 06/24 04:42
NowQmmmmmmmm: 34歲扛三個年輕人 06/24 04:43
ballgame162: 英格蘭開始抖了 06/24 04:43
qqbjtwins: 賽門約跟在曼城一樣 不會帶又愛帶 06/24 04:43
NowQmmmmmmmm: 角球 06/24 04:43
snowrain: 看來英格蘭人喜歡三色豆 06/24 04:43
hsnu2000: 加納反應超快XDDDDDDD 06/24 04:43
SatanLoveGod: 英格蘭超抖 06/24 04:43
aaronhkg: 升級角球 06/24 04:43
faratia: 黑色三連星噴射激流攻擊(x 06/24 04:43
h100142003: 怎麼有人穿三角褲XD 06/24 04:44
snowrain: 奶蓋頭 06/24 04:44
hsnu2000: 阿育好強喔 06/24 04:44
raxes: 一看到頭包起來就想笑XD 06/24 04:44
ChAngie: 那個身體對抗能力真的棒 06/24 04:45
hsnu2000: 加納這場比上一場表現好! 06/24 04:45
faratia: 可是Ayew好像賽前有拍到一個痛苦的表情,結果又撞到頭 06/24 04:45
godgod777: 貝:我們運彩買加納贏賠率高,我們要是意外贏就賠慘了 06/24 04:45
faratia: 你也太上前XD 06/24 04:45
hp8232: +6 06/24 04:46
wwzziipp: 話說現在都沒有角球直接攻門了喔? 06/24 04:46
NowQmmmmmmmm: 在萊斯特城撞出來的身體素質 06/24 04:46
godgod777: 應該是買平手比較合理,豹子通殺,兩隊都不丟臉 06/24 04:46
westterry170: 迦防禦點滿 06/24 04:46
hsnu2000: 加納防守比安心亞強 06/24 04:47
CGary: 上半場迦納的策略挺成功的 就看下半場體力了 06/24 04:47
kiolp: 下半場應該先換左路的 戈登對上開桶的沒什麼用 06/24 04:47
CGary: 下半場圖禿應該會變個陣吧 06/24 04:47
godgod777: 還是跟克國那場精彩刺激好看無冷場 06/24 04:48
CGary: 可惜了, 颶風哥第一腳沒拿好 06/24 04:48
NowQmmmmmmmm: 角球 06/24 04:48
hsnu2000: 下半場體力下滑 可能就 GGG 06/24 04:48
westterry170: 人牆 06/24 04:48
NowQmmmmmmmm: 一堆黃衣服的 06/24 04:48
ymsc30102: 好扯 06/24 04:48
ChAngie: 傳的漂亮也守的漂亮 06/24 04:48
LoliCar: 鐵龜流 06/24 04:49
wwzziipp: 被釘死了 06/24 04:49
godswd: 一堵牆在你面前 06/24 04:49
asdfgh369: 傳得很好了,可惜迦納後防太猛 06/24 04:49
faratia: 英格蘭今天空中其實拿不到什麼優勢的感覺 06/24 04:49
godgod777: 一打四 06/24 04:49
wulaw5566: 英格蘭打得像第一場平手的兩牙 06/24 04:49
CGary: 迦納防守明顯有針對英格蘭的角球做過研究... 06/24 04:49
hsnu2000: 加納防守到底怎練XDDDDDDDDDDDDDDDD 06/24 04:50
godgod777: 四個打你一個,除非你是馬拉度納 06/24 04:50
Delta03: 這就是鐵桶啊w 06/24 04:50
ChAngie: 大老闆待遇 06/24 04:50
NowQmmmmmmmm: 迦納後防太恐怖了 06/24 04:50
wwzziipp: 英格蘭感覺都慢半拍阿 06/24 04:50
seemoon2000: 英格蘭如果不嘗試從禁區外起腳 這樣很難把防守拉開 06/24 04:50
freegreg: 黃色監獄 06/24 04:50
ymsc30102: 黃色球衣的特別會圍嗎 06/24 04:50
ucieric: 超硬的桶 06/24 04:50
CGary: 跑跑樂 上半場就靠體能彌補打鐵桶 這種鐵桶都是看70分鐘後 06/24 04:50
NowQmmmmmmmm: 要守這樣很難的默契要很好 06/24 04:50
emma0420: 這桶還含蓋子...有夠包耶 06/24 04:50
hsnu2000: RRRRRR 06/24 04:50
inschool: R 06/24 04:50
CGary: 體能夠好就撐得住 不夠好灌穿可能會被灌到爽 06/24 04:51
wulaw5566: 該給牌了吧 06/24 04:51
qqbjtwins: 迦納這樣算龜嗎? 06/24 04:51
faratia: 插進去在被包之前大概就只能碰一次球,要縮短處理時間 06/24 04:51
aaronhkg: 急了w 06/24 04:51
asdfgh369: 都傳出去了,這樣撞沒必要吧 06/24 04:51
snowrain: 打八極拳嗎 06/24 04:51
frae: 這能不給牌喔 06/24 04:52
CGary: Kane平常做得到一拿到就射門 剛剛那球算是被擠壓到小失誤 06/24 04:52
faratia: 大腸麵攤位開了 06/24 04:52
nathan4074: 英格蘭只要有人進去禁區就是包夾 06/24 04:52
wwzziipp: 沒有第一時間起腳就直接被包起來 06/24 04:52
hsnu2000: 所以東亞身體素質不適合鐵桶 因為體力條不夠長!?? 06/24 04:52
perfect07117: 英格蘭傳統坐牢場 06/24 04:52
Delta03: 這種包法連停球想攻擊都會被攔截 06/24 04:52
mork8850: 先不進廣告 06/24 04:52
frozenmoon: 天亮了都還沒有一隊得分... 06/24 04:52
ballgame162: 上半場沒球 06/24 04:52
gn0028526: 先不進廣告XD 06/24 04:52
asdfgh369: 先不要進廣告 06/24 04:52
ymsc30102: 先不進廣告XD 06/24 04:52
inschool: 還是要進廣告 06/24 04:52
scottott5: 大家都想看大場面 06/24 04:52
frozenmoon: 結果只是往休息區走XDD 06/24 04:52
NowQmmmmmmmm: 在吵架而已沒打架 06/24 04:52
frae: 笑死 先不進廣告 06/24 04:52
emma0420: 差點以為大場面,結果只是回休息室的路同一條 XDDDDD 06/24 04:52
haruko1222: 還是要進廣告XDD 06/24 04:52
CGary: 累了 大場面不及回去休息重要XD 06/24 04:53
kudo30678: 走去休息室而已不要緊張 06/24 04:53
erosecs: 笑死 很想看大場面是吧 06/24 04:53
Layase: bill想看腸面嗎 06/24 04:53
AikawaJyun: 第一次聽到先不要進廣告xD 06/24 04:53
frozenmoon: 上次巴拉圭有阿XD 06/24 04:53
kudo30678: 這時間 想吃點大腸面也是合理的 06/24 04:53
MK47: XDDDDDD 06/24 04:53
staryfrank: 他們在吃什麼啊,拿著一包在吸 06/24 04:53
wwzziipp: 昨天好像也有 06/24 04:53
CycleEnergy: 不然要睡著了 06/24 04:53
qqbjtwins: 蘋果手錶那個廣告好吵 06/24 04:53
perfect07117: 有沒有看到一個人衝去撞裁判 06/24 04:53
MK47: 世界盃有過大場面、打起來過嗎? 06/24 04:53
godgod777: 買迦納贏或踢平手應該比買英國贏賠率高 06/24 04:54
faratia: 鐵桶很吃後防專注力跟防線統御,正常來講很難專注那麼久 06/24 04:54
macassans: 英格蘭怎麼都是黑人 06/24 04:54
NowQmmmmmmmm: 迦納後防很硬身高又高最高的198頂不過 06/24 04:54
CGary: 今天迦納戰術很成功 補位也確實 三喵都只有第一觸有機會... 06/24 04:54
frozenmoon: 回去睡一下 06/24 04:55
CGary: 鐵桶本來就超吃體力的 還真以為11個人蹲在後面就能防哦?... 06/24 04:55
Layase: 最有名的世界盃決賽大腸面紅牌 06/24 04:55
godgod777: 黑人為了移民應該會比較聽白人組頭的話 06/24 04:55
CGary: 那個球場那麼大 沒那麼容易龜的 06/24 04:55
ChAngie: 喵喵真的不一樣了嗎怎麼這麼正常 06/24 04:56
hsnu2000: 上半場沒得分 但好看! 06/24 04:56
seemoon2000: 迦納有研究英格蘭觸球走位 禁區帶一下就被圍了 06/24 04:56
faratia: 鋒線不給禁區包夾英格蘭組織空間很窄 06/24 04:57
faratia: 我在想是不是節奏要快點才能撕開,不過英格蘭都打陣地戰 06/24 04:58
NowQmmmmmmmm: 迦納退防很快跑的也快要等有人沒力才有機會 06/24 04:59
godgod777: 應該不是迦納防的好,而是陰險的英國人防水 06/24 05:00
happyblabla: 人在威爾斯酒吧 大家早早開聊了 06/24 05:00
faratia: 我自己在下雨場比較喜歡在地面傳導,球亂跑形成亂戰機會多 06/24 05:00
faratia: 都下雨了你中場還灑個屁水啊XD 06/24 05:01
godgod777: 如果英國跑得跟克羅埃西亞那場一樣快早就血洗迦納了 06/24 05:02
ucieric: 加鈉桶到終場,就能進級 06/24 05:02
Gandalf: 不是研究過 是黑人跑很快 球到禁區 整群很快圍上去 06/24 05:03
wulaw5566: 威爾斯應該都在詛咒英格蘭輸吧 06/24 05:03
ymsc30102: 直接叫老貝下來一發遠射 06/24 05:04
godgod777: 大家都壓英國贏,最後踢平手被通殺,然後英國發大財 06/24 05:05
happyblabla: 那天對克羅埃西亞有來看 支持英格蘭比較多 06/24 05:06
happyblabla: 可能主要城市靠近英格蘭 已經被佔領了 06/24 05:06
godgod777: 酒鬼就發酒瘋應該也不敢買非洲贏 06/24 05:07
faratia: 英格蘭球迷基本上就全世界動員力最強的吧 06/24 05:08
frozenmoon: 繼續起來看 06/24 05:08
godgod777: 應該連迦納人都會幫迦納加油然後買英國贏 06/24 05:09
faratia: 英語球評也說英格蘭要把節奏拉起來不然打不進去要換人上 06/24 05:10
faratia: 迦納變陣5-4-1 -> 4-4-2 06/24 05:10
Layase: 貝皇居然在後防 06/24 05:11
Tornadola: lul semenyo... 06/24 05:12
AhCheng: 貝皇好守 06/24 05:12
wulaw5566: 可惜 06/24 05:13
hsnu2000: 靠夭 差點XDDDDDDDD 06/24 05:13
faratia: 迦納解桶了,下半場可能好看點 06/24 05:13
Layase: 換陣有效 06/24 05:13
NowQmmmmmmmm: 哇差點出事 06/24 05:13
tallolz: 可惜啊你迦納 06/24 05:13
frozenmoon: 差點XD 06/24 05:13
ChAngie: 可惜 06/24 05:13
staryfrank: 迦納差點啊 06/24 05:13
beauman002: 差點出事 06/24 05:13
NowQmmmmmmmm: 英格蘭嚇尿了 06/24 05:13
hsnu2000: 可惜啊啊 06/24 05:13
frae: 沒補上 不然出事了 06/24 05:13
koriras: 嚇死~ 06/24 05:14
hsnu2000: 好想看英翻車 06/24 05:14
frae: 笑死 圖禿有沒有招啦 06/24 05:14
faratia: 看了20幾年英格蘭真的永遠都這個節奏 06/24 05:14
hfi780: 三喵再繼續亂踢沒關係 06/24 05:15
kudo30678: 上一場踢克 以為醒了結果 w 06/24 05:16
http: 好難看喔 英格蘭破不了嗎 06/24 05:16
godgod777: 貝:分數不重要,運彩才重要,別被淘汰就好 06/24 05:16
kiolp: 現在站的是正常對攻 人家都不桶了 06/24 05:16
NowQmmmmmmmm: 變角球 06/24 05:16
NowQmmmmmmmm: 迦納下半場攻很兇 06/24 05:17
hsnu2000: 角球好晚才給 06/24 05:17
staryfrank: 機器人冠軍ww 06/24 05:18
CGary: 總是三個人夾 真的很猛 06/24 05:18
mork8850: 今天三喵又一樣了 06/24 05:18
Delta03: 感覺英格蘭很堅持地面短傳 06/24 05:18
NowQmmmmmmmm: 笑死 06/24 05:18
LoliCar: 節奏變快不會踢了 06/24 05:18
faratia: 哪有今天都在長傳 06/24 05:19
frae: Kane是怎樣 急了喔 06/24 05:19
ChAngie: 對不起我耳鳴中一直聽成87蘭 06/24 05:19
EasyIsBeauty: 今天英格蘭又一樣了 zzzz 06/24 05:19
wulaw5566: 黑硬粗鐵桶除非有姆、哈等級神鋒,否則無解。 06/24 05:19
hsnu2000: 87狼 06/24 05:20
CGary: 這幾個傳球都很不錯 很有想像力 06/24 05:20
Tornadola: 太正 06/24 05:20
CycleEnergy: 上一場是詐騙還是腦袋撞到 06/24 05:20
wulaw5566: 精準傳給門將 06/24 05:20
NowQmmmmmmmm: 太正了 06/24 05:20
EasyIsBeauty: 太正 06/24 05:21
http: 現在兩邊是不是還沒射正過? 06/24 05:21
ymsc30102: 正到不行 06/24 05:21
Joshuaunnnnn: 接殺 06/24 05:21
EasyIsBeauty: 傳得滿好的 06/24 05:21
http: 噢來了 06/24 05:21
frae: 笑死 你被看到了87蘭 06/24 05:21
ChAngie: 嗚嗚嗚我真的雙耳阻塞中啦 06/24 05:21
happyblabla: 好好笑 隔壁桌英格蘭球迷開始爆噴了 06/24 05:21
qqbjtwins: 不妙阿 這種機會都拿不下 06/24 05:21
hfi780: 喵喵好機會 可惜了 06/24 05:21
godgod777: 迦納是世足非洲最後一名進場,一二名是摩洛哥賽內加爾 06/24 05:22
Layase: 笑了== 06/24 05:22
NowQmmmmmmmm: 犯規了吧 06/24 05:22
ymsc30102: 可惜不會單刀 06/24 05:22
hsnu2000: 加納這場踢超好 神啊啊啊 06/24 05:22
ChAngie: 這個斷沒犯規 06/24 05:22
tallolz: 貝林很拼 06/24 05:22
hp8232: gorden先發感覺是錯的 06/24 05:22
godgod777: 維德角都還是非洲倒數第二名 06/24 05:22
a94037501: 自己護不好 06/24 05:22
NowQmmmmmmmm: 兩邊輪流浪費一次機會 06/24 05:22
qqbjtwins: 尺度真大 06/24 05:22
beauman002: 你不吹我也來推 06/24 05:22
Layase: 應該會換馬杜跟狗蛋吧 06/24 05:23
faratia: Gorden真的在左路都沒太多建樹 06/24 05:23
tallolz: Gorden處理球反應好慢 06/24 05:23
hsnu2000: 非洲球隊身體素質太強啦 06/24 05:23
wulaw5566: 貝林黛玉傳授的演技? 06/24 05:23
NowQmmmmmmmm: 滾來滾去 06/24 05:23
CAFIZA: 無心進攻 06/24 05:23
MK47: Gorden再這樣踢下去 要去拍地獄廚房了 06/24 05:23
congmaosyu: 戈登看起來不像有8000萬的身價 06/24 05:23
aerysky: 這Gorden下去吧 抽象兩場了 06/24 05:24
godgod777: 小孩拿爽的 06/24 05:24
CGary: 感覺迦納防守好扎實 06/24 05:24
ChAngie: 好像還好? 06/24 05:24
qqbjtwins: 他的速度強項在這場沒優勢 06/24 05:24
hfi780: 吃牌 06/24 05:24
cczx123123: 這樣黃牌? 06/24 05:24
eclipse77: 禁區一堆黃色 06/24 05:24
frae: 這個反而給牌 真妙 06/24 05:24
faratia: 大空檔但是人太多了 06/24 05:24
hsnu2000: 十八銅人 超像XDDDDDDDDDD 06/24 05:24
NowQmmmmmmmm: 又撞到人 06/24 05:24
lisawind: 哎呀 擋飛啦 06/24 05:24
cczx123123: 那梅老闆那腳.... 06/24 05:24
frozenmoon: 球門前十八銅人陣 06/24 05:24
ChAngie: 可以喵味好像開始出來了 06/24 05:24
NowQmmmmmmmm: 迦納球衣就很像少林足球隊 06/24 05:25
frae: 手不收 很勇喔 06/24 05:25
qqbjtwins: 英格蘭這場完全被針對 06/24 05:25
a94037501: 擺大巴英格蘭不會短傳 06/24 05:25
hsnu2000: 安心亞還是輸給加納太多 06/24 05:25
godgod777: 看這個踢法應該會是平手收場通殺買英國贏的酒鬼們 06/24 05:25
MK47: 會吃牌嗎? 06/24 05:26
NowQmmmmmmmm: 好危險 06/24 05:26
a94037501: 沒吃牌嗎 06/24 05:26
inschool: 在裁判眼前 06/24 05:26
Layase: 果然舊恨 06/24 05:26
hsnu2000: 完啦 要進了 06/24 05:26
NowQmmmmmmmm: 這犯規的太明顯了吧 06/24 05:26
CGary: 完全針對英格蘭的打法設定防守 就看迦納能不能有體力撐完了 06/24 05:26
NowQmmmmmmmm: 趁機報仇 06/24 05:26
ChAngie: 嗯 06/24 05:26
frozenmoon: 犯規無誤 06/24 05:26
faratia: 英格蘭快發揮你們陣地戰的實力啊 06/24 05:26
qqbjtwins: 今天是主廚戈登嗎? 超爛 06/24 05:26
hfi780: Gorden你還是下去吧 有夠卡 06/24 05:26
frae: 北倫敦德比 06/24 05:27
wulaw5566: 英格蘭對抗性真的差 06/24 05:27
godgod777: 影帝 06/24 05:27
tallolz: 等等喝水換人了吧 06/24 05:27
kiolp: 該換人了 06/24 05:27
NowQmmmmmmmm: 射出去都被人牆擋下來 06/24 05:27
cczx123123: 主廚戈登還比較兇吧XD 06/24 05:27
staryfrank: 久攻不下,要出事了沒 06/24 05:27
faratia: Ayew在前面無意義犯規有點多 06/24 05:27
frae: 歐萊利防守也是真的戳啊 06/24 05:27
gn0028526: 需要薩卡 06/24 05:28
staryfrank: 流血了 06/24 05:28
hsnu2000: 看來今年英格蘭不怎樣 06/24 05:28
grafan: 這場才是熟悉的英格蘭 上場根本反常 XD 06/24 05:29
faratia: 戈登蛋雕了,看有沒有什麼變化 06/24 05:29
cczx123123: 主廚真的下去煮飯啦 06/24 05:29
NowQmmmmmmmm: 趁機喝水跟上半場一樣 06/24 05:29
hp8232: saka 換girden讚!! 06/24 05:29
MK47: Gorden終於下去了 要認真踢了嗎 06/24 05:29
tallolz: Gorden該換 06/24 05:29
emma0420: Gordon就應該下來吧 06/24 05:29
NowQmmmmmmmm: 戈登早就該下去了一直晃來晃去在參觀 06/24 05:29
congmaosyu: 戈登早該換了 這兩場都在CJB踢 06/24 05:29
hfi780: Gordon早該下了 06/24 05:29
qqbjtwins: 球評很驚訝?戈登踢那麼爛他看不出來? 06/24 05:29
hsnu2000: 加納球迷嗨 06/24 05:30
frae: 高登完全不像人 06/24 05:30
qqbjtwins: 主廚可以下去準備賽後伙食了 06/24 05:30
faratia: Pictford好拼 06/24 05:30
NowQmmmmmmmm: 車禍了 06/24 05:30
hsnu2000: 為什加納犯規?!? 06/24 05:30
tallolz: 好危險的出擊 06/24 05:31
qqbjtwins: 出車禍 06/24 05:31
snowrain: 迦納9號 你究竟信伊斯 還是蘭教 06/24 05:31
NowQmmmmmmmm: 兩個撞好大力 06/24 05:31
godgod777: 跟日本對荷蘭一樣,打不過歐洲人,不輸就是贏 06/24 05:31
ymsc30102: 挖靠 完全沒閃 06/24 05:31
rz759: 一上來就出車禍 06/24 05:31
ChAngie: 確實 06/24 05:31
nathan4074: 守門員撞人欸 06/24 05:31
a94037501: 迦納還沒控到球 06/24 05:31
ForMetal: 哨子挺偏英格蘭的 06/24 05:31
hfi780: 迦納襪子超多破洞XD 06/24 05:31
Layase: 可惜 06/24 05:32
faratia: 不夠力 06/24 05:32
blanka: 老實說 這是守門員撞人啊 06/24 05:32
hp8232: kane哭哭 06/24 05:32
NowQmmmmmmmm: 差點 06/24 05:32
frae: 準備喝水水 06/24 05:32
ymsc30102: 可惜 06/24 05:32
hsnu2000: 非洲球隊資源較少 06/24 05:32
hfi780: 又沒角度 06/24 05:32
a94037501: 這是在直傳嗎笑死 06/24 05:32
NowQmmmmmmmm: 老了踢很軟 06/24 05:32
qqbjtwins: 毀滅菇好猛 06/24 05:32
ChAngie: 老惹 06/24 05:32
MK47: 好球耶 可惜 06/24 05:33
Delta03: 喝水 06/24 05:33
qqbjtwins: 不踢陣地了 要玩兩邊爆破 06/24 05:33
a94037501: 傳的進去頂不到可憐哪 06/24 05:34
NowQmmmmmmmm: 喝水 06/24 05:34
godgod777: 英國操盤足球,韓國操盤跆拳,日本操盤柔道 06/24 05:34
frae: 笑死 喝水開噓 06/24 05:34
hfi780: 飲水500cc 06/24 05:34
PigBlood: 所以說幹嘛不帶馬怪? 06/24 05:35
godgod777: 迦納教練是白人 06/24 05:35
ymsc30102: XD 06/24 05:36
frozenmoon: 臉上貼OK蹦 06/24 05:36
frae: 笑死 到底在貼什麼 06/24 05:36
godgod777: 葡萄牙的卡洛斯 06/24 05:36
NowQmmmmmmmm: 每個臉都受傷 06/24 05:36
snowrain: 是沒有DEI色系嗎 06/24 05:36
macassans: 受傷好多 06/24 05:36
tallolz: 貝林要下!? 06/24 05:37
frae: Eze 06/24 05:37
NowQmmmmmmmm: 要拼進攻了嗎 06/24 05:37
frae: 圖禿出招 06/24 05:37
hfi780: 三喵要強攻囉 06/24 05:37
hp8232: 怎麼被貝林漢換下去…… 06/24 05:37
faratia: 今天哨真的太偏英格蘭 06/24 05:37
faratia: 小身體碰撞演一下就給了 06/24 05:38
lisawind: 好奇查了一下迦納整支隊伍身價2.3億歐元,三喵13.1億歐 06/24 05:38
lisawind: 元 XD 06/24 05:38
qqbjtwins: 圖赫爾急了 06/24 05:39
a94037501: 非洲隊基本上都拿歐洲雙重國籍進步了或不想進歐洲隊的 06/24 05:39
NowQmmmmmmmm: 沒角球 06/24 05:39
frae: 這就是不帶66 06/24 05:40
hsnu2000: 加納上一場絕殺???!! 06/24 05:40
qqbjtwins: 暴力凱皇 06/24 05:40
rz759: 吵架 06/24 05:40
NowQmmmmmmmm: ??? 06/24 05:40
wulaw5566: 腰痛起來真的痛 06/24 05:40
hfi780: 蠻演的 06/24 05:41
rz759: 很潮的ok繃 06/24 05:41
a94037501: 足球撞人不能用手 06/24 05:41
inschool: 好想幫他撕掉 06/24 05:41
MK47: 迦納球員都有花錢買SKIN 身上有外觀道具 06/24 05:41
frae: 到底在貼三小 06/24 05:41
NowQmmmmmmmm: 那ok繃貼的很有創意 06/24 05:41
hfi780: 有黏 但不多XD 06/24 05:41
smallq: 演的啦 腰部真的受傷 你還在那扭? 06/24 05:41
smallq: 稍微頂一下 皮肉痛的程度 真的沒必要在那滾老半天 06/24 05:42
Dragula: 根本遮擋視線 06/24 05:42
hsnu2000: 12碼!!?!? 06/24 05:42
wulaw5566: 可惜越位 06/24 05:42
PigBlood: ........ 06/24 05:42
Layase: 蛤 居然越 06/24 05:42
inschool: 嚇死 06/24 05:42
tallolz: 好刺激 06/24 05:42
NowQmmmmmmmm: 呵呵呵 06/24 05:42
CGary: 可惜阿... 補踢那球還踢到自己人身上 06/24 05:42
Tornadola: 自己人擋球門 06/24 05:42
ChAngie: 哇靠超級快 06/24 05:42
a94037501: 笑死自己擋到 06/24 05:42
rz759: 好驚險 06/24 05:42
Joshuaunnnnn: 蛤 06/24 05:42
wulaw5566: 回放沒越位吧!?? 06/24 05:42
ymsc30102: 微妙 06/24 05:42
Layase: 看起來沒事 06/24 05:42
NowQmmmmmmmm: 沒有啊 06/24 05:42
hp8232: 嚇死 06/24 05:42
skykiller13: 被自己人擋住 06/24 05:42
cczx123123: 哭啊被自己人擋住 06/24 05:42
Vincent8026: 這沒犯規? 06/24 05:42
MippiDing: 嚇死 06/24 05:42
a94037501: 這犯規吧 06/24 05:43
CGary: 擋到那人越位? 06/24 05:43
ucieric: 米澳:我們都在打NFL摸式沒在唉的,你們再演什麼? 06/24 05:43
NowQmmmmmmmm: 後面還撞一起 06/24 05:43
kiolp: 第二下啊 守門出來了 後面只剩一個所以越位 06/24 05:43
hsnu2000: 可惜啦 機會是不等人的 06/24 05:43
ryan0714123: 犯規吧,被黑了 06/24 05:43
godgod777: 迦納葡籍教練卡洛斯帶過美國日本阿拉伯南非,來台灣吧 06/24 05:43
MK47: 這跳到人身上了不是? 06/24 05:43
leiwen89: 終止交易! 06/24 05:43
lucky1017: 這枚犯規? 06/24 05:43
nathan4074: 門前越位 06/24 05:43
mathrew: 這場裁判感覺有點鳥誒 06/24 05:43
qqbjtwins: 沒越 有該給點吧 06/24 05:43
frae: 靠邀 怎麼不閃啦 06/24 05:43
wolver: -1 06/24 05:43
ymsc30102: 都不用看VAR的嗎 06/24 05:43
emma0420: 挖差點被自己球員放火 06/24 05:43
www16852: 反正也沒進 06/24 05:43
wulaw5566: 這場加納沒贏的話英格蘭一定被酸黑哨 06/24 05:43
hbl420ii: 這樣都沒犯規? 06/24 05:43
aaronhkg: 犯規…吧? 06/24 05:43
gotohikaru: 這飛鏟第一時間撞到人不算犯規喔? 06/24 05:43
ballgame162: 英格蘭差點出大事 06/24 05:43
hfi780: 這越位蠻微妙的 06/24 05:43
qqbjtwins: 這裁判看到現在 立場蠻偏的... 06/24 05:43
CGary: 衰到不行 如果是自己踢沒有碰到自己人就有了 06/24 05:44
whitehumor: 挖 這都不看? 06/24 05:44
blanka: VAR都沒有啟動?真的有點偏啊 06/24 05:44
NowQmmmmmmmm: 這該看VAR吧整個過程都怪怪的 06/24 05:44
ballgame162: 裁判也是睡覺該給的牌不給 06/24 05:44
http: 三喵能不能給力點 哨子都這樣了 06/24 05:44
hsnu2000: 加納的教練很讚欸XDDDDDDD 06/24 05:44
snowrain: 接不住2分遊戲 考慮翻個船嗎 06/24 05:44
lisawind: 不理解為什麼沒犯規呀…. 06/24 05:44
hsnu2000: 這裁判超偏 噁 06/24 05:44
gotohikaru: 英格蘭的比賽不意外 06/24 05:44
qqbjtwins: 各位 沒有畫面 06/24 05:44
aaronhkg: 弱隊的機會被吃掉有點不甘心耶 06/24 05:44
undream: 今年禁區都不太吹 阿根廷被兩個鏟倒還要看半天才認 06/24 05:44
a94037501: 先碰到人了 06/24 05:44
NowQmmmmmmmm: 哨子很偏英格蘭這有犯規空間 06/24 05:44
ryan0714123: FIFA boy 06/24 05:45
lucky1017: 直接把人幹倒甚至沒碰到球都沒犯規? 06/24 05:45
CGary: 禁區尺度有變大 蠻多球除非鏟下去都不太抓 06/24 05:45
wolver: 這屆三喵這麼早就開始耍寶了? 06/24 05:45
NowQmmmmmmmm: 這抱成這樣 06/24 05:45
lisawind: 還在門前耶 超扯 06/24 05:45
frae: 這咖真的吹得莫名其妙 06/24 05:46
godgod777: 維基說葡萄牙費戈也是迦納教練卡洛斯從青訓帶出來的 06/24 05:46
worried: 剛剛那球沒罰球太誇張了 06/24 05:46
hsnu2000: 剛那球沒犯規 噁XD DDD 06/24 05:47
mathrew: 這裁判一堆 Play 吹的莫名其妙啊 06/24 05:47
qqbjtwins: 也沒讀秒了 哈哈 三小 06/24 05:47
NowQmmmmmmmm: 主裁判還是回去教數學吧 06/24 05:47
aaronhkg: 這裁判不行啊 06/24 05:47
smallq: 硬要說 算是兩人都算是往前搶位所造成的碰撞嗎? 06/24 05:47
wulaw5566: 迦納輸在小國沒明星吧,裁判敢硬黑。 06/24 05:47
frae: 還不如去英超多抓幾個來 國際賽都吹得不錯 06/24 05:47
nathan4074: 飛鏟沒犯規會不會太扯 06/24 05:47
smallq: 不過依照以往的經驗 這種球好像都會響哨 06/24 05:48
aaronhkg: 要這樣說 禁區哪次不是搶位的犯規 06/24 05:48
a94037501: 沒人在用腳碰撞的 06/24 05:48
faratia: 迦納有好幾個英超大球隊的,也不是沒明星 06/24 05:48
ucieric: 加鈉才換2人 06/24 05:48
qqbjtwins: 蠍子擺尾狗膝蓋耶 06/24 05:48
hsnu2000: 非洲球隊就是很吃虧 06/24 05:48
godgod777: 不知道找迦納葡籍教練卡洛斯來台灣帶國家隊要花多少錢 06/24 05:48
CGary: 都85分鐘了 迦納真的防守做得很好 體力也應該撐得完了... 06/24 05:48
lisawind: 只是沒那麼貴 06/24 05:48
qqbjtwins: 兩邊曼城的超多 06/24 05:48
Delta03: 85分鐘了 06/24 05:48
wulaw5566: 我說的明星是梅羅姆哈那種 06/24 05:49
hsnu2000: 很希望加納贏 精神太強了 06/24 05:49
CGary: 這場球哨音已經對英格蘭很友善了 還是攻不破 06/24 05:49
aaronhkg: 明星也沒用啊 阿根廷還不是照樣被夾差點沒給點 06/24 05:49
http: 英格蘭是真的被守爛 進攻的機會看起來甚至沒有迦納好 06/24 05:49
wulaw5566: 英格蘭矮子哪來的自信一直跟迦納爭頂 06/24 05:49
Layase: 哭阿 薩卡被神撲 06/24 05:49
a94037501: 神撲 06/24 05:49
lisawind: 迦納前面小組戰績不佳臨陣換教練Carlos真的猛 06/24 05:49
ymsc30102: 門將猛 06/24 05:49
NowQmmmmmmmm: 擋的好厲害 06/24 05:49
CGary: 開發! 06/24 05:49
hsnu2000: 哈哈 笑死XDDDDDDDDDDDDDDDD 06/24 05:49
Tornadola: kane踢飛 06/24 05:49
Delta03: 啊 06/24 05:49
ryan0714123: 凱恩放槍 06/24 05:49
godgod777: 迦納應該只請得起教練請不起明星球員 06/24 05:50
rz759: Kane?? 06/24 05:50
Layase: ...................................PTSD 06/24 05:50
mork8850: XDDDDDDDDDDDDDDDDDDD 06/24 05:50
Vincent8026: 齁溜肯打到天上去 06/24 05:50
inschool: 哇靠 06/24 05:50
gotohikaru: 笑死 06/24 05:50
tallolz: Kane….. 06/24 05:50
hp8232: harry踢飛…… 06/24 05:50
MK47: 笑死 這樣都沒進 06/24 05:50
erosecs: ?????? 06/24 05:50
hfi780: 中柱XDDDDD 06/24 05:50
ChAngie: 喵味 06/24 05:50
gn0028526: 這還能不進 06/24 05:50
rappig: 笑死 這能踢成這樣 06/24 05:50
NowQmmmmmmmm: 笑死中柱 06/24 05:50
faratia: 門柱:You cannot pass 06/24 05:50
EasyIsBeauty: 踢到宇宙啦 06/24 05:50
cczx123123: 神柱阿 06/24 05:50
aaronhkg: 有夠廢 06/24 05:50
wulaw5566: 精準打門框 06/24 05:50
CGary: 這球要踢那麼高還不容易呢 06/24 05:50
hsnu2000: 這球門框超幸運阿阿阿阿 06/24 05:50
ymsc30102: 飛向宇宙 06/24 05:50
qqbjtwins: 凱黃大放槍 06/24 05:50
HarryKane: ..........抱歉 06/24 05:50
a94037501: 英格蘭都找運動型的傳球都傳不好笑死 06/24 05:50
frozenmoon: 這麼近還踢飛 = = 06/24 05:50
wolver: 無限接近進球?那是什麼? 沒進球 06/24 05:50
NowQmmmmmmmm: 柱子:啊哈換我出場了 06/24 05:50
kiolp: 這槍也太大 06/24 05:50
perec: 三喵不意外 06/24 05:50
www16852: 放槍 06/24 05:50
mathrew: 這麼近你可以踢成這樣.... 06/24 05:50
frae: 姆皇笑死jpg 06/24 05:50
sept9048: ....... 06/24 05:50
inschool: 神柱 06/24 05:50
king800901: 門將第一球擋的有點神 06/24 05:50
aaronhkg: 這能開發也不容易 06/24 05:50
lisawind: 中柱又噴飛 06/24 05:50
NowQmmmmmmmm: 神撲神柱 06/24 05:50
hsnu2000: 換一個教練 加納變好強XDDDDDDDDD 06/24 05:50
koriras: 有了有了…有那味了… 06/24 05:50
CGary: 今天沒拿下颶風哥這球絕對是最大的鍋了 06/24 05:51
ymsc30102: 囧臉 06/24 05:51
smallq: 這波連續好幾個機會 06/24 05:51
blanka: Kane踢的這麼爛還蠻少見的 這超近耶 06/24 05:51
wpd: 沒進球誰尷尬了 06/24 05:51
ForMetal: 這就是有人吹的現役第一中鋒嗎 06/24 05:51
frozenmoon: 鍋貼的味道嗎 06/24 05:51
sept9048: 這也太大一槍了吧== 06/24 05:51
wenhh88: 這樣都沒破太強了吧 06/24 05:51
calvin0001: Kane超爛 射爛罰球既視感 06/24 05:51
wulaw5566: 阿根廷那是裁判兩邊尺度都極寬 06/24 05:51
ucieric: XDDDDDD 06/24 05:51
MK47: 原PO別再玩PTT 好好踢啊 這球都踢飛 06/24 05:51
tallolz: 今天羅哥不尷尬 尷尬的是… 06/24 05:51
godgod777: 真的太神了,這樣都踢不進應該比進球還要更高難度 06/24 05:51
ChAngie: 這就是我在等的喵味果然就說飄出來了吧 06/24 05:51
grafan: 這才是熟悉的英格蘭 上一場騙了大家 06/24 05:51
NowQmmmmmmmm: 這波沒進好傷士氣 06/24 05:51
http: 凱恩拉啊 羅哥都扛住了 06/24 05:51
wulaw5566: C羅在凱恩這年紀強多了 06/24 05:52
wolver: 獅子下班很早 換喵喵上班了 06/24 05:52
CGary: 看到剛剛颶風哥想蓄力就覺得有點不妙了... 06/24 05:52
ryan0714123: 上Walkins早進了 06/24 05:52
mister80185: 迦納選手的頭髮好像肉鬆 06/24 05:52
hsnu2000: 加納這個教練好有料!!! 06/24 05:52
wenhh88: 桶好啊迦納 06/24 05:52
ryan0714123: *Watkins 06/24 05:52
CGary: 拉弓在這麼近 以他們的腳力 穩穩要踢飛的阿XD 06/24 05:52
Layase: 大米小腿剛剛被夾了一下 希望沒事... 06/24 05:53
cczx123123: 三喵很氣 06/24 05:53
godgod777: 這場英國真的踢得太假了 06/24 05:53
congmaosyu: 賴斯這場累死了 除了他其他人都在瞎踢 06/24 05:53
faratia: 吹這個也超詭異 06/24 05:53
Tornadola: 這小孩 www 06/24 05:53
hanslins: 還在零比零 06/24 05:53
Dragula: 小弟弟 06/24 05:53
tallolz: 小球迷笑死 06/24 05:53
NowQmmmmmmmm: 鞭屍重播踢飛 06/24 05:53
kiolp: 前面一個人都沒有 這個球壓不下來.. 06/24 05:53
frozenmoon: 我們一起學貓叫 06/24 05:53
erosecs: 這我的表情 06/24 05:53
Tornadola: +6 06/24 05:53
frae: 凱恩懲罰看台 06/24 05:53
inschool: 小球迷都不屑XD 06/24 05:54
hp8232: +6 06/24 05:54
qqbjtwins: 城太子中柱 06/24 05:54
hsnu2000: 加納鐵桶大師啊啊 06/24 05:54
hanslins: 三貓又變貓了 06/24 05:54
dudu54080845: 有夠爛 我都進了 06/24 05:54
frozenmoon: 迦納球迷比較開心 06/24 05:54
leader81: 小球迷w 好多人都會抖唇 06/24 05:54
king800901: 凱恩喵還想拉弓踢啊 06/24 05:54
Delta03: 桶到底 06/24 05:54
kudo30678: 桶好啊 06/24 05:54
blanka: 迦納小朋友感覺超開心的啊 還咬門票 06/24 05:54
ChAngie: 所以是薩滿有料? 06/24 05:54
snowrain: 小朋友first time? 06/24 05:54
koriras: 迦納該做的都有做到,而三…今天場上的是三喵 06/24 05:54
hanslins: 巫師作法成功 06/24 05:54
eclipse77: 想幫迦納加油了 06/24 05:54
frae: 幹笑死 巫師有料 06/24 05:54
wulaw5566: 巫師有料 06/24 05:54
godgod777: 一定是迦納教練跟英國教練他們歐洲教練串通好了 06/24 05:55
hanslins: 他讓凱恩魂都丟了 06/24 05:55
ucieric: 喵破不了桶 06/24 05:55
hanslins: 人在場當靈魂出竅 06/24 05:55
hsnu2000: 好想看加納阿根廷 06/24 05:55
faratia: 上一場英格蘭明顯是來提高球迷期望準備未來重摔的 06/24 05:55
king800901: 做法讓獅子回歸喵喵 06/24 05:55
wenhh88: 桶好桶好 06/24 05:56
godgod777: 貝:學弟們踢的好,我們贏錢了 06/24 05:56
http: 真的是被騙進來 上場沒看聽說踢得超好 這場一看這啥 06/24 05:56
LII1201: 要是平手的話,這組晉級情況會如何? 06/24 05:56
wulaw5566: 上一次足球回家還是英格蘭主辦世足靠黑哨 06/24 05:56
NowQmmmmmmmm: 三喵就浪費機會給你大空門也踢不進 06/24 05:56
rappig: 上一場踢克以為足球今年要回家了 看來又決定不回家了 06/24 05:56
mork8850: 三喵又一樣了哭阿 06/24 05:56
hanslins: 前面還有人問為啥法師要提前說,因為這樣才能顯示他法 06/24 05:56
CGary: 又是傳統的三喵戲碼 真是誇不得 06/24 05:56
hanslins: 力超強 06/24 05:56
jord: Ghana 兩次快攻的吹判都不利 想幫他們加油了 06/24 05:56
hsnu2000: 加納超猛XDDDDDDDDDDDDDDDD 06/24 05:56
wulaw5566: 無限角球 06/24 05:56
Tornadola: 迦納好猛 06/24 05:56
lisawind: 平手的話跟英格蘭都是5分 06/24 05:57
frozenmoon: 上一場對克羅埃西亞是真的很精彩 06/24 05:57
a94037501: 沒時間了不快點開 06/24 05:57
NowQmmmmmmmm: 平手就兩隊積分一樣看下一場進球數 06/24 05:57
frae: 迦納防角球防超好 06/24 05:57
faratia: 第二輪要怎麼五分? 06/24 05:57
Vincent8026: 4分吧? 06/24 05:57
lisawind: 淨勝球英格蘭多一球 06/24 05:57
Vincent8026: 現在成績表上有的已經加上即時積分了 06/24 05:58
godgod777: 看英國人炸賭打假球 06/24 05:58
NowQmmmmmmmm: 無限攻擊魔鬼隊喔 06/24 05:58
hsnu2000: 非洲球隊韌性好強 !! 06/24 05:58
congmaosyu: 圖赫爾要不要解釋一下踢高球戰術但不帶馬奎爾 06/24 05:58
CGary: 最後一波了 06/24 05:58
king800901: 做法做法 06/24 05:58
a94037501: 守門員上了吧 06/24 05:58
faratia: 英格蘭也要女球迷作法了嗎? 06/24 05:58
koriras: 某人在家表示:頭球是吧…哼~ 06/24 05:58
ucieric: 喵呷鈉穩死 06/24 05:58
leader81: 小球迷抱頭w 06/24 05:58
wulaw5566: https://i.verb.tw/NhPDRCDo.jpg 06/24 05:59
frae: 就說不要吹圖禿 06/24 05:59
kudo30678: 你們也作法 06/24 05:59
lisawind: XD抱歉4分按錯 06/24 05:59
tellmetruth: 迦納巫師有料 06/24 05:59
NowQmmmmmmmm: 趁機換人拖時間 06/24 05:59
Tornadola: 守門員怎麼可能上 06/24 05:59
Delta03: 沒時間了 06/24 05:59
freegreg: 球門前比連假的夜市還擠 06/24 05:59
NowQmmmmmmmm: 沒了 06/24 05:59
hp8232: 平手了 06/24 05:59
wpd: 悶平三喵 浪費我時間.......... 06/24 05:59
blanka: Partey被幹倒 06/24 05:59
frozenmoon: 這場我的收穫只有吃了一包零食 06/24 05:59
Tornadola: 蛋蛋收尾 06/24 06:00
wulaw5566: 平手! 06/24 06:00
hsnu2000: 贏啦!!!!! 06/24 06:00
cczx123123: 平手啦 06/24 06:00
NowQmmmmmmmm: 迦納場下在慶祝了逼平英格蘭 06/24 06:00
ymsc30102: 好拚啊 06/24 06:00
a94037501: 沒過去會被吹停 06/24 06:00
ryan0714123: 靠黑哨逼平迦納 06/24 06:00
mork8850: GGGGGGGGGGGGGGGGGGGGG 06/24 06:00
king800901: 迦納好強! 06/24 06:00
kudo30678: 你喵還是你喵 06/24 06:00
tallolz: Kane致命放槍 06/24 06:00
hsnu2000: 加納太強了 好扯XDDDDDDDDDDDDDDDD 06/24 06:00
kiolp: 這組不可能去第二 第二要去跟西班牙踢 06/24 06:00
wenhh88: 桶住了 06/24 06:00
MK47: 迦納厲害喔 06/24 06:00
hfi780: 迦納沒有輸! 06/24 06:00
wulaw5566: 裁犬盡力了,三喵太廢。 06/24 06:00
chiky: 迦納很厲害啊 06/24 06:00
mork8850: 三喵今天真的不行啊 06/24 06:00
Delta03: 幾乎桶了整場 06/24 06:00
hanslins: 喵喵回歸 06/24 06:00
ryan0714123: 丟人現眼 06/24 06:00
congmaosyu: 經典之英格蘭先給你希望 然後下一場踢垃圾球給你看 06/24 06:00
smallq: 好便祕的感覺~~ 06/24 06:00
lisawind: 平手啦!!!!! 06/24 06:00
NowQmmmmmmmm: 這場兩邊都有機會贏 06/24 06:00
dudu54080845: 超廢英格蘭 丟臉 06/24 06:00
MK47: 整場這樣守都沒失誤耶 06/24 06:00
Roderickey: 兩隊都4分一起晉級 06/24 06:00
nathan4074: 少個點球 06/24 06:00
hsnu2000: 這場裁判偏英格蘭 還平 笑死 06/24 06:00
CycleEnergy: zzzzzzzzzzz 06/24 06:00
gn0028526: 但是英格蘭已經贏克了 第一還是比較有優勢 06/24 06:00
mathrew: 英格蘭丟臉 06/24 06:00
asdfgh369: 迦納守得漂亮,佩服 06/24 06:01
MippiDing: 三喵還是你三喵 06/24 06:01
CGary: 非常成功的一場 如果裁判多給點面子甚至能爆冷 06/24 06:01
andynew: 三喵還是三喵 06/24 06:01
Joshuaunnnnn: 今天是三喵 06/24 06:01
Tornadola: 迦納銅牆鐵壁 最大的機會被踢了全壘打 06/24 06:01
godgod777: 貝:學弟們,快結束了,千萬別出包進球 06/24 06:01
smallq: 這場哨音是比較偏英格蘭~ 06/24 06:01
Informatik: 舒服 經典三喵 06/24 06:01
frae: 這把迦納還要扛哨音 06/24 06:01
yangmin: 三喵是第二輪就不會踢球484= =上次也是蛋蛋 06/24 06:01
blanka: Kane一定被罵翻 那個宇宙開發真的是很糟糕啊 06/24 06:01
ryan0714123: 彩迷死一片 06/24 06:01
harlenshaco: 今天是三喵 06/24 06:01
gn0028526: 只是這場真的有點醜 06/24 06:01
ymsc30102: 迦納:世界第四就這? 06/24 06:01
PigBlood: 看睏了 不如我羅哥= = 06/24 06:01
hbl420ii: 裁判盡力了 06/24 06:01
godgod777: 貝:贏了 06/24 06:01
AikawaJyun: 梅西2 姆巴佩2 哈蘭德2 C羅2 凱恩0 06/24 06:01
grafan: 裁判偏袒極了英格蘭還這死樣子 真的是熟悉的三喵 06/24 06:01
sam09: 迦納巫師真的厲害 06/24 06:01
kudo30678: 早知道去睡 等等起來看魔笛 06/24 06:01
faratia: 我也是聽說第一場踢超好被騙來看這場的,幹你英格蘭 06/24 06:01
hsnu2000: 每屆世界杯 非洲球隊總是很多驚喜 06/24 06:01
aaaa110086: 早知道就去睡覺 06/24 06:01
S55705570: 英格蘭還錢 06/24 06:02
SatanLoveGod: Kane那球真的不應該 06/24 06:02
blanka: 而且迦納還是扛了兩個沒有VAR解釋的爭議判決 真的打的好 06/24 06:02
godgod777: 英國隊:贏了(贏錢了) 06/24 06:02
yangmin: 這場還是好看 迦納守的好 06/24 06:02
aaronhkg: 可惜了 迦納本來能贏的啊 06/24 06:02
Roderickey: 上一場整體狀況不錯 結果這場悶和 06/24 06:02
koriras: 踢的很醜,但也是迦納有防好,是少數機會延續過去喵風采 06/24 06:02
frae: 笑死 圖禿爛透 06/24 06:02
faratia: 三貓誠不欺我 06/24 06:02
wenhh88: 世界杯就是要罵三喵才對味 06/24 06:02
macassans: 這樣貼ok蹦真的不會擋到視線嗎 06/24 06:02
HuangHarper: 好無聊的場 ,但同恭喜迦納 06/24 06:02
frozenmoon: 再去睡半小時 06/24 06:02
NowQmmmmmmmm: 迦納也晉級了看下一場進球數第一還第二 06/24 06:02
dudu54080845: 隊長還放槍 下西下井 06/24 06:02
hollyrcn: 凱恩超好笑 那球沒進真的丟臉 06/24 06:02
godgod777: 英:下次記得買我們踢和 06/24 06:02
congmaosyu: 圖赫爾嘴硬不帶馬奎爾 結果最後還得靠傳高球爭頂 06/24 06:03
mach1210: 熟悉的英格蘭最對味 06/24 06:03
kiolp: 放一槍 躲了一個點 來回兩球 .. 06/24 06:03
Informatik: 找德國佬來搞英國人 有料 06/24 06:03
tallolz: 這樣也還有唱歌喔 不錯了 06/24 06:03
CGary: 不算無聊 至少迦納防守是做確實的 是英格蘭踢得差 06/24 06:03
faratia: 還我南門(x 06/24 06:03
godgod777: 英:買我們踢和的人多,我們就會踢贏 06/24 06:03
wulaw5566: 至少英格蘭靠裁犬黑掉迦納的勝利 06/24 06:03
ringtweety: 4分 就算小組第三也是穩的 06/24 06:03
andynew: 昨天的三熊圖成真了 06/24 06:04
macassans: 英格蘭的守門員撞人為什麼是迦納犯規 06/24 06:04
bertrend: 18銅人陣 06/24 06:04
NowQmmmmmmmm: 迦納策略成功咩桶上半場下半場對轟拼進球 06/24 06:04
godgod777: 台灣需要迦納隊的葡籍總教練卡洛斯 06/24 06:04
Layase: 石頭還笑這麼開心 06/24 06:04
wenhh88: 因為他是守門員 06/24 06:04
hp8232: 先發應該派saka和wakins的…… 06/24 06:05
ChAngie: 還好還是那熟悉的喵喵不然看球少一味很不方便 06/24 06:05
hsnu2000: 加納球迷好興奮 06/24 06:05
NowQmmmmmmmm: 比賽完頭就沒綁了 06/24 06:05
hsnu2000: 英格蘭丟臉XDDDDDDDDD 06/24 06:06
snow30288: 熟悉的三喵最對味 06/24 06:06
macassans: 只有我感到迦納包紮的方式很奇妙嗎 06/24 06:06
aaronhkg: 那個也很怪 守門員出禁區沒豁免不是嗎 06/24 06:06
godgod777: 跟日本隊一樣,沒書就是贏 06/24 06:06
hsnu2000: 射門差超多 06/24 06:06
NowQmmmmmmmm: 裁判不吹就沒辦法 06/24 06:07
godgod777: 日本跟荷蘭也踢和就爽翻了 06/24 06:07
ChAngie: 笑歸笑人家迦納是真的怕料蓋厚啦 06/24 06:07
andy70612: 如果有哈寶寶 就沒這種狀況了 06/24 06:07
godgod777: 預賽不能贏會輸錢,但也不能輸會被淘汰,只能踢和 06/24 06:08
a94037501: 沒控到球本來就可以驅趕碰撞 06/24 06:08
ymsc30102: 原來是場地靈氣 06/24 06:09
macassans: 英格蘭射門次數19次 迦納2次 06/24 06:14
snowrain: 高光以小朋友作收 XD 06/24 06:18
nothink0: 現在看下來完全沒拉胯的強隊居然是阿根廷荷蘭 06/24 06:19
ChAngie: 笑死 06/24 06:20
ChAngie: 靠腰啊已經58惹 06/24 06:21
emma0420: 英格蘭這場還不錯吧,只是迦納防得更好而已 06/24 06:21
hicker: 兩位主播睡死 XDDDD 06/24 06:22
ChAngie: 喵喵喵 06/24 06:22
aries1985: 笑死 06/24 06:22
king800901: 凱恩喵 06/24 06:22
ChAngie: 台長竟然不配合 06/24 06:22
godgod777: 能射門19次都進不了,也要世界級的球隊才辦得到 06/24 06:25
yuta02: 凱恩爛透惹☺ 06/24 06:27
chur0916: 迦納巫師有料 06/24 06:28
nothink0: 主要這場會暴露英格蘭的弱點,其他強隊會研究 06/24 06:31
yankees733: 又回歸軟趴趴的三喵了 06/24 06:32
godgod777: 要是中華隊能請到貝克漢當我們國家隊教練該多好 06/24 06:35
funeasy: c 06/24 06:38
godgod777: 請不到貝克漢請迦納教練葡萄牙人卡洛斯來台教也好 06/24 06:46
teeeeee: 看到第一次喝水就忍不住去睡了,沒想到到最後都0-0 06/24 07:14
tsoumoo1988: 英格蘭這場沒贏下來就是輸啊 06/24 07:36
youngpaper: 喵喵被下弱化降頭 太慘了 06/24 07:53
fatisuya: 法國也沒拉跨啊 06/24 08:01
TWkiller: 巫師有料 06/24 08:10
ARCHER2234: 看你要西歐病虎還是睡貓 06/24 08:18
j3307002: 爆冷門,英國被迦納逼和 06/24 08:35
apestage: 果然我大英格蘭 不意外 06/24 08:51
Liddell1256: 起來看超級後悔 打不穿就打不穿 06/24 09:06
Liddell1256: 迦納不愧老牌非洲強權 防守很緊密 06/24 09:07
tony160079: 足球看起來要再晚一點才能回家了 06/24 10:43
dtdon1699: 定位球無法破桶 問題不小 06/24 1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