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hsnu2000: 這場應該不錯喔 06/24 09:01
推 Mryuan: 大雕國剛果 06/24 09:11
推 macassans: 這場不重要吧 反正烏茲別克大機率淘汰 06/24 09:21
推 tellmetruth: 盾與矛之戰 06/24 09:34
推 HuangHarper: J羅加油啊 06/24 09:36
推 tonyshao5236: 排名問題,看32強隊手 06/24 09:36
推 tellmetruth: 剛果踢平手的話 專心打烏茲別克 贏就有5分 06/24 09:36
→ tellmetruth: 哥倫比亞下一場打葡萄牙 這場應該想拿下剛果吧 06/24 09:38
推 ddkkz2003: 這場看點是cosplay剛果國父Lumumba的大叔吧 06/24 09:40
推 wwqq851019: 怎麼有通哥 06/24 09:43
推 Avier: 好正 06/24 09:44
推 hsnu2000: 最後一場 看完可以睡啦 06/24 09:45
推 wwqq851019: 很多正妹欸 06/24 09:48
推 king800901: 真的蠻正的 06/24 09:48
推 hsnu2000: 第三輪雖場次多 但時間沒拉很長 06/24 09:49
→ hsnu2000: 第一二輪時間拉太長 06/24 09:50
推 coolrgin: 呆呆伊狗 06/24 09:51
推 hsnu2000: 一起呆呆一摳 06/24 09:52
推 Liddell1256: 剛果就算輸沒被打爆下一場贏烏茲應該還是有晉級吧? 06/24 09:56
→ hsnu2000: 哥倫比亞外表很像印加人 06/24 09:58
推 MK47: 差點開局殺 06/24 10:01
推 Liddell1256: 真凶耶 06/24 10:01
推 Atima: 哥倫比亞就是直接把內碼爾踢到骨折的垃圾隊 06/24 10:03
→ inschool: 挖 又差點 06/24 10:04
推 MK47: 放槍XD 06/24 10:04
推 hsnu2000: 差一點 恐怖 06/24 10:04
推 tellmetruth: 嚇死 06/24 10:04
推 Layase: 太爛了吧== 06/24 10:04
推 Liddell1256: 兩邊都比狠的 06/24 10:04
→ Atima: 故意傷對方球員是老傳統了 06/24 10:04
→ tonyshao5236: 爛炮兵 06/24 10:04
→ hsnu2000: 南美球風粗暴 06/24 10:04
→ hsnu2000: 越味 06/24 10:06
推 Atima: 越位啦 腦殘 06/24 10:06
推 et69523820: Goal 06/24 10:06
推 MK47: 越位XD 06/24 10:06
→ Atima: 出來還要演 笑死 06/24 10:06
→ Layase: 上面的腳尖不知道有沒有比較後 06/24 10:06
推 tellmetruth: 小芬好抖 06/24 10:07
推 ucieric: 越味 06/24 10:07
→ tellmetruth: 趣味 06/24 10:07
推 gotohikaru: 剛果的防守不行啊 06/24 10:08
推 flylim0902: 哥倫比亞球風那麼兇悍喔 06/24 10:08
→ Atima: 剛果就正常非洲隊 腳下技術弱一點 但對抗很強 06/24 10:08
推 hsnu2000: 剛果葡萄牙平手餒 06/24 10:09
→ ucieric: 膝蓋撞別人的頭,然後演腳痛XD 06/24 10:09
推 u3301001: 肩膀凸出 06/24 10:09
→ Atima: 但遇上這種對抗強又超髒 控球好的球隊就很難打 06/24 10:09
推 tellmetruth: 毒梟隊向來是進攻機器 06/24 10:09
→ hsnu2000: 美洲杯阿根廷哥倫比亞也是整場粗暴 06/24 10:10
推 mstar: 1994 哥國年輕球員不小心進烏龍球,回國被睹狗槍殺。 06/24 10:10
→ hsnu2000: J羅這球!!! 06/24 10:10
→ ucieric: 毒梟隊 XDDDDD 06/24 10:10
推 king800901: 射得好 撲得好 06/24 10:11
推 et69523820: 哥倫比亞進攻真猛 06/24 10:11
→ Atima: 超級球星都怕踢哥倫比亞 一個不好直接廢生涯 06/24 10:11
推 nidu12: 哥倫比亞是拿命踢球吧 很容易被bang 06/24 10:11
推 tellmetruth: 撐到喝水 好不好 06/24 10:11
推 zkow: 英格蘭該不會真的32強對葡萄牙吧,目前很有可能 06/24 10:13
推 hsnu2000: 烏龍被蹦蹦 好恐怖XDDDDDDDD 06/24 10:13
推 Chung1206: 踢那麼猛 上半0:0 06/24 10:13
推 king800901: 毒梟妹子都好正 06/24 10:13
推 birdlover: 剛果啦 06/24 10:14
推 chenweihong: 剛果啦 06/24 10:14
推 Liddell1256: 被CUE到了 06/24 10:14
推 hsnu2000: 哥倫比亞進攻真恐怖 06/24 10:15
推 scottYoga: 哥倫比亞女生都好漂亮 06/24 10:15
→ flylim0902: 哥倫比亞的妹仔好正喔 06/24 10:15
推 tellmetruth: 剛果上身體啊 06/24 10:15
→ hsnu2000: 門將好強 06/24 10:16
推 inschool: 門將好猛 06/24 10:16
推 et69523820: 真猛耶 06/24 10:16
推 gotohikaru: 剛果的後防真的一球都擋不住 全靠門將一個人擋到死XD 06/24 10:16
→ Atima: 這攻勢大概就30MIN 一球未進之後 就會開始各種落賽 06/24 10:16
推 Liddell1256: 擺五後衛但感覺還是有點散 06/24 10:16
→ Liddell1256: 像是會被幌開 06/24 10:17
→ et69523820: 剛果門將體力-1 06/24 10:17
推 u3301001: 再救一球 06/24 10:17
推 pili955030: 應該遲早會被攻破 06/24 10:17
推 hsnu2000: 哥倫比亞葡萄牙應該很好看 06/24 10:18
→ hsnu2000: 哇 好扯 球速超快!!!! 06/24 10:19
推 pili955030: 超遠的遠射 06/24 10:19
推 et69523820: 世界波 好有力道 06/24 10:19
推 tallolz: 剛果又是要死守到底嗎 06/24 10:19
推 jm32n: 各種遠射 06/24 10:19
推 tellmetruth: 有哥倫比亞比賽通常蠻好看 06/24 10:19
→ d06: 哥哥好強 06/24 10:19
→ tallolz: 對了 fc26是不是找不到J羅啊? 我有讀取新名單也沒有 06/24 10:20
→ hsnu2000: 哥倫比亞射門比三喵強勁 06/24 10:20
推 ucieric: 毒梟有嗑喔?這麼猛~ 06/24 10:20
推 tonyshao5236: 哥倫比亞一直都是攻勢足球,球風好看,除了有點髒 06/24 10:22
→ tonyshao5236: 之外XD 06/24 10:22
推 EdwardXIII: 南美踢球都這樣啦,先打架鬥毆再說 06/24 10:22
推 tallolz: 541的比賽真的好煎熬 06/24 10:24
推 iwinlottery: 補水讓被強隊壓著打的可以喘息 06/24 10:25
推 wwzziipp: 這場意外的刺激阿 06/24 10:26
推 ucieric: 剛果上次桶整場 06/24 10:27
推 Atima: 第一場葡萄牙被逼平 好像是真的這門將有辦法...... 06/24 10:28
推 hsnu2000: 好奇加納鐵桶守得住哥倫比亞??? 06/24 10:29
推 hsnu2000: 非洲球隊防守好拼 06/24 10:31
推 ucieric: 維德角:我桶過無敵艦隊 06/24 10:33
推 Liddell1256: 迦納後衛好很多吧 06/24 10:33
→ rayes: 剛果進攻都亂踢只想桶 06/24 10:34
推 tellmetruth: 剛果賽到一分的話 真的全員大巴 06/24 10:36
推 Liddell1256: 這個球門這樣傳球 感覺一不小心會出現慘案 06/24 10:36
→ gotohikaru: 在幹嘛?XD 06/24 10:36
推 et69523820: 跟門將pk 06/24 10:37
推 zkow: 因為剛果最後一場對烏茲別克,這場沒輸的話很可能會晉級 06/24 10:37
→ zkow: 其實這組三隊都有晉級可能,因為有烏隊可以刷 06/24 10:37
→ tellmetruth: 笑死 應該快發 往球門丟 06/24 10:37
推 hsnu2000: 這屆非洲球隊表現比阿拉伯好 06/24 10:37
推 Atima: 就說哥倫比亞30MIN快槍 這個單刀居然跑不動是怎樣 06/24 10:38
→ hsnu2000: 鞋子XDDDDDD 06/24 10:39
推 tellmetruth: 我有看錯 襪子挖兩個洞 露出小腿肌 06/24 10:40
推 Liddell1256: 說不定打烏的時候剛果想要衝 結果後防空虛反被爆 06/24 10:40
→ tellmetruth: 很有可能啊 但是剛果沒什麼選擇 06/24 10:41
推 inschool: 挖靠 06/24 10:42
推 et69523820: 好險 06/24 10:42
推 emma0420: 飛出去接球耶 06/24 10:42
→ Atima: 不是 兄弟 這也差太多了 你槌個鳥地啊 06/24 10:43
推 tonyshao5236: 嚇死 06/24 10:43
推 Atima: 這單刀純自己浪費 06/24 10:45
推 tellmetruth: 剛後衛開始會幫門將堵槍眼了 06/24 10:48
推 hsnu2000: 剛果防守也不差欸 06/24 10:49
推 tallolz: 下雨了 06/24 10:49
推 cycy1127: 剛果守的真不錯 06/24 10:49
推 zkow: 兩隊平手可以接受 06/24 10:50
→ hsnu2000: 怪不得可以跟葡萄牙1:1 06/24 10:50
推 jympin: 很能守耶 06/24 10:50
推 Rain1025730: 2-3球要很努力 06/24 10:51
推 Atima: 黑哥兒們不怕小動作的 反正逼平就好 最後找弱雞拿分 06/24 10:51
→ iceyang: 敢跟裁判大小聲 下半場就叮你 06/24 10:51
→ zkow: 因為賽程的關係,這組最後一輪比賽前面10比完了 06/24 10:51
推 tellmetruth: 上半場剛果後衛一度失常 還好門將有爆氣 06/24 10:51
→ hsnu2000: 加納也是防守怪物 06/24 10:51
→ zkow: 所以剛果有可能三平也可以出線,對烏容錯率更高 06/24 10:51
→ zkow: 這場平手的話就是便宜葡萄牙,葡萄牙就沒必要一定要贏哥倫 06/24 10:52
→ zkow: 如果這場有勝負的話,葡萄牙就非贏哥倫不可,不然16強西班牙 06/24 10:52
推 tellmetruth: 剛果國父有點感人 而且下場好慘 06/24 10:53
推 wugi: 兩邊拿球拿不住 06/24 10:54
推 Avier: 哥倫比亞正妹好多 06/24 10:55
推 xyz121777: 主播球評在聊台足嗎XD 聽到台灣兩字 06/24 11:04
推 xyz121777: 葡萄牙分組1,8強有機會梅羅對決 06/24 11:06
推 xyz121777: 所以踢和好 想看神獸最終決戰XD 06/24 11:09
推 nuturewind: 剛果目前能逼哥倫比亞到這個程度代表葡萄牙解套了xd 06/24 11:09
推 gotohikaru: 又XD 06/24 11:11
推 inschool: 就是進不了 06/24 11:11
推 cycy1127: 唉唉唉好可惜 06/24 11:11
推 tallolz: 最難得的一次好機會欸…. 06/24 11:11
推 dtdon1699: 各種不進 06/24 11:11
推 et69523820: 超可惜 06/24 11:11
推 hsnu2000: 剛果門將超強XDDDDDD 06/24 11:11
推 flybirdy: 可惜 06/24 11:11
→ Layase: 可惜 06/24 11:11
→ tallolz: 我也好想看葡根對決 06/24 11:12
推 hank61910: 兩隊細膩度很差 簡單的球一直掉 06/24 11:12
→ nuturewind: 烏茲別克感覺名義上還沒出局.若能大比分贏民主剛果還 06/24 11:14
推 hsnu2000: 踢太高啦!!! 06/24 11:14
推 gotohikaru: 剛果攻守都好鳥 06/24 11:14
推 iwinlottery: 還是打地面斬吧 06/24 11:14
→ hsnu2000: 球員去扶 真貼心 06/24 11:15
推 tellmetruth: 這是一種樂趣 享受它 06/24 11:15
推 tallolz: 剛果這樣打 怎麼被大比分XD 06/24 11:16
推 hsnu2000: 哇 好粗暴XDDDDDD 06/24 11:17
推 et69523820: 吃牌 06/24 11:17
推 nuturewind: 這動作有髒 06/24 11:18
→ nuturewind: 我都說名義上啦... 06/24 11:19
推 cycy1127: J羅下來了 06/24 11:19
推 teeeeee: 感覺剛果策略就是這場逼格去刷烏茲別克分 06/24 11:19
→ teeeeee: *逼和 06/24 11:20
推 ucieric: 剛果真的很會桶;桶到對手很毛XD 06/24 11:25
推 hsnu2000: 剛果門將真強 06/24 11:25
推 et69523820: 門將有夠強 06/24 11:25
→ hsnu2000: 加納剛果鐵桶大師 06/24 11:25
推 inschool: 昇龍拳連發 06/24 11:25
→ et69523820: 門將血條還有多少 06/24 11:25
推 hsnu2000: 欸欸欸欸欸欸 06/24 11:29
推 bluebear44: 看來又是一場0:0的比賽 06/24 11:30
推 dtdon1699: 門將有點厲害 06/24 11:31
推 inschool: 哭阿昨天半夜還看了迦納那場 06/24 11:32
→ rexwis: 搖勒搖勒搖勒 06/24 11:32
推 kanokazurin: 幹 哥國妹子真讚 不愧是選美比賽常勝國 06/24 11:33
推 hsnu2000: 再二十分 就可以睡 06/24 11:34
推 ucieric: 毒梟的正妹奶大 06/24 11:34
推 tellmetruth: 還有時間 有可能破蛋 就算0:0 過程也還刺激 06/24 11:34
推 inschool: 挖可惜 06/24 11:34
→ hsnu2000: 剛果進攻好爛XDDDDDD 06/24 11:34
推 Atima: 還想偷一球啊 06/24 11:35
推 Liddell1256: 彈珠檯 06/24 11:35
→ tellmetruth: 剛果進攻也不能投入太多 攻這樣可以了 06/24 11:35
→ Liddell1256: 這場0:0比四點那場0:0好看阿 06/24 11:35
推 kimty: 剛果偷到就有趣了XD 06/24 11:36
推 et69523820: 比三貓好看多了 06/24 11:36
推 gotohikaru: 竟然!!!!! 06/24 11:36
推 inschool: 哇! 06/24 11:36
推 hsnu2000: 唉呀 進了XDDDDDD 06/24 11:36
推 jkl85621: 終於 06/24 11:36
→ gotohikaru: 還是被進了 剛果門將QQ 06/24 11:36
推 Layase: 終於 06/24 11:36
推 tallolz: 破啦!!! 06/24 11:36
推 MK47: G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AL 06/24 11:36
推 dtdon1699: goal 06/24 11:36
→ et69523820: Goal 06/24 11:36
推 Atima: 終於放火了 06/24 11:36
推 Kelsier27: goalll 06/24 11:37
推 ddd852: 又接住 06/24 11:37
→ Atima: 剛果大危機 06/24 11:37
→ Liddell1256: 還是撐不住 06/24 11:37
推 hank61910: 剛果門將終究守不住 06/24 11:37
→ et69523820: 終於啊~~ 06/24 11:37
推 tellmetruth: 啊阿 我的0:0 06/24 11:37
推 glayliou: GOAL~~~~~~ 06/24 11:37
推 jympin: 葡萄牙一定要拼第一的啦攻破啦 06/24 11:37
推 godswd: 攻半天 終於有了 06/24 11:37
→ kimty: 哇還是破啦 06/24 11:37
→ tallolz: 終於把桶子捅破啦 不愧對我快睡著還在看 06/24 11:37
推 HuangHarper: 終於= = 06/24 11:37
→ hsnu2000: 剛果門將QQQ 06/24 11:37
→ dtdon1699: 比喵喵厲害 06/24 11:37
推 ucieric: 破桶了 06/24 11:37
→ nyybos8812: 懲罰全員70分鐘 終於進了 06/24 11:37
→ tellmetruth: 剛果 要寢巢而出嗎? 06/24 11:38
推 macrose: 守門員在睡 06/24 11:38
推 AikawaJyun: 笑死 不進攻打防守就反擊成功 06/24 11:38
→ Atima: 打到自己家球員 搞到門將了 06/24 11:38
→ et69523820: 這角度很刁鑽 06/24 11:38
→ Liddell1256: 挖守門員重心偏調 06/24 11:38
推 fman: 好準,從近柱與門將中間進去 06/24 11:38
→ hsnu2000: 加納防守更強 06/24 11:38
→ Atima: 不是守門員再睡 後防低質量防守 反而搞到門將 06/24 11:38
→ Liddell1256: 哥倫比亞慶祝這甚麼動作啦 06/24 11:38
推 smalldra: 折射 06/24 11:39
→ macrose: 原來有被改變路徑 06/24 11:39
→ Atima: 他這個折射了 所以守門員沒辦法預測位置 06/24 11:39
→ ucieric: 好像碰到防守球員折射變向進去 06/24 11:39

推 ddkkz2003: 剛果這場感覺球員都在硬撐 還是沒頂住 06/24 11:39
推 godswd: 路徑不對 GK身體拉不回來了 06/24 11:39
推 gotohikaru: 又.... 06/24 11:39
→ hsnu2000: 加納後衛防守明顯強很多 06/24 11:39
→ snow30288: 真滴正 06/24 11:39
推 MK47: 越位 XDDDDDD 06/24 11:39
推 Kelsier27: 越了嗎 06/24 11:39
→ fman: "球不與守門員對決,堅持要進球",聽起來真是有道理的幹話XD 06/24 11:39
→ energy100203: 金剛果 06/24 11:39
→ gotohikaru: 蛤蛤 不算 06/24 11:40
推 AikawaJyun: 笑死 又來 06/24 11:40
→ Liddell1256: 崩盤前奏 06/24 11:40
→ MK47: 犯規 06/24 11:40
推 aray0625: 犯規 06/24 11:40
推 glayliou: 犯規 06/24 11:40
推 aeoleron: 這有點太輕了吧 06/24 11:40
→ hsnu2000: 但剛果防守也是不差 06/24 11:40
→ rexwis: 偷摸人家 06/24 11:40
推 tellmetruth: 剛果跟迦納不太好一起比 強度有差 06/24 11:41
→ gotohikaru: 又詐 06/24 11:41
推 Atima: 這越位也吹太慢了吧 笑死 06/24 11:41
推 mork8850: 又越 06/24 11:41
→ Layase: diaz QQ 06/24 11:41
→ ddkkz2003: 越位了吧 慢了 06/24 11:41
推 Kelsier27: 又又 06/24 11:41
→ MK47: 又越位 XDDD 虧他秀的這麼爽 06/24 11:41
→ Atima: 砂鍋越位 還不早點吹 06/24 11:41
推 jm32n: 先讓他攻完再吹阿 不然吹錯了肯定飛天 06/24 11:41
推 SatanLoveGod: 連兩顆都沒了 還是要慶祝XDDD 06/24 11:41
→ aeoleron: 這傳球有夠兩光ww 06/24 11:41
推 onepiecefan: 又又又 06/24 11:41
推 killloli: 笑死 06/24 11:41
推 inschool: 感覺接到就在等判越位了 06/24 11:41
推 aray0625: 越位 06/24 11:41
推 AikawaJyun: 還來啊 06/24 11:41
推 chiky: 一直越位一直爽 06/24 11:41
推 daicloud: 剛果的防守怎麼突然崩潰啊 06/24 11:42
→ gotohikaru: 氣氣氣氣氣 不早吹 06/24 11:42
推 et69523820: 先練個射感 06/24 11:42
推 cowcow01: 先讓你射進,然後再越位...XD 06/24 11:42
→ glayliou: 越位也太晚吹 06/24 11:42
推 iwinlottery: 現在有VAR以後就讓你先攻完 06/24 11:42
→ rexwis: 笑死 無能狂怒 06/24 11:42
→ hsnu2000: 烏茲別克就無法守住 06/24 11:42
→ tellmetruth: 大家開心啦 詐胡 熱鬧一點 06/24 11:42
推 kaybear3001: 有嗎感覺還好欸 應該只有一點點 06/24 11:42
推 forgiveme31: 好生氣 06/24 11:42
→ gotohikaru: 剛果防守一直是靠門將在撐啊 開場就一球都擋不住 06/24 11:42
推 j3307002: 接到球就越位只是不吹而已 06/24 11:43
推 jm32n: 差點就全身越位了XD 06/24 11:43
推 kicoomi: 不只一點 整個人都越位了 06/24 11:43
→ j3307002: 剛果防守崩潰是因為丟球防不了 06/24 11:44
推 inschool: 越爽沒 06/24 11:44
推 hsnu2000: 義無反顧拼一次!!! 06/24 11:44
→ j3307002: 你0-1輸也是零分,除非改規則輸一分績分0.5,否則誰要守 06/24 11:44
→ j3307002: 明天小組戰最後一場同時開踢不知道要賭誰 06/24 11:45
推 u3301001: 左腳沒越 06/24 11:45
→ j3307002: 積分 06/24 11:45
推 hsnu2000: 真想睡 最後十分鐘 06/24 11:46
→ Atima: 規則現在沒在鼓勵防守的 06/24 11:47
→ Atima: 差點大爆炸 06/24 11:47
→ hsnu2000: 門將又擋住!!! 06/24 11:47
推 et69523820: 門將有夠強 06/24 11:47
→ Atima: 越位囉 06/24 11:48
推 drummers: 剛果緊張到爆炸 06/24 11:48
→ hsnu2000: 剛果門將在哪個俱樂部真好奇XDDDDDD 06/24 11:48
推 cowcow01: 民主剛果球員比讚 06/24 11:48
→ Atima: 所以進的那球真的是被自己人搞掉 不然他今天狀態爆炸 06/24 11:48
→ Atima: 那球撲掉應該沒問題 06/24 11:48
推 ghostl40809: 場上有公道伯嗎 看到幾個球員會抱抱或握手示好 06/24 11:48
→ hsnu2000: 烏茲門將就很菜 06/24 11:49
推 tellmetruth: 示好演給裁判看啦 06/24 11:49
推 Kobe105: 剛果加油喇 06/24 11:50
推 emma0420: 怎麼可以記年份記得這麼清楚啊...好強 06/24 11:51
→ ghostl40809: 原來我道行太淺看不透@@ 06/24 11:51
推 ap88994433: 都黃色的球迷== 06/24 11:51
推 Layase: 差點世界波 06/24 11:52
推 hsnu2000: 剛果加油啊啊啊 06/24 11:52
推 Liddell1256: 哎呀都沒人 06/24 11:52
推 et69523820: 檔的好 06/24 11:52
推 inschool: 這剛果第一次射正嗎 06/24 11:52
→ rexwis: 哀呀 可惜這個抽射 06/24 11:52
→ ghostl40809: 哥倫比亞GK扛住了 06/24 11:52
推 glayliou: 射得好可惜 06/24 11:52
推 dtdon1699: 神撲 06/24 11:52
→ hsnu2000: 哈哈 06/24 11:52
推 tellmetruth: 剛果教練 有料 06/24 11:52
推 MK47: 雷獸射門 06/24 11:52
推 kenyshsu: 剛果差點 06/24 11:52
→ hsnu2000: 開始拖延 06/24 11:53
→ inschool: 急了 06/24 11:53
推 aa6300158: 笑死一直倒 06/24 11:53
推 ucieric: 剛果拚下去就對了 06/24 11:53
→ rexwis: 吵架吵起來 06/24 11:53
→ MK47: SGA大戰SGA 06/24 11:53
→ qscxz: 最後四分鐘 06/24 11:53
推 et69523820: 好險 06/24 11:54
推 scottYoga: 這是拖時間戰術嗎 06/24 11:54
推 glayliou: 差一點滾進去 06/24 11:54
推 Liddell1256: 好像有兩次這樣沒頂到? 06/24 11:54
推 u3301001: 手上動作一堆 06/24 11:54
→ rexwis: 用手指裁判 好屌 06/24 11:55
推 alan82212371: 繼續拖時間 06/24 11:55
推 hsnu2000: 哥倫比亞開始髒 06/24 11:55
推 jerrysaikou: 兇 06/24 11:55
推 tellmetruth: 哥倫比亞不要衝動 想贏就拖時間 06/24 11:55
→ et69523820: 吃牌 06/24 11:55
推 jun10: 各種躺 超難看 06/24 11:55
推 inschool: 欸欸兩顆球 06/24 11:55
→ rexwis: 笑死 06/24 11:56
推 shuyuhuang: 好好笑XDDDDDD 06/24 11:56
推 godswd: 場外的蠢蛋在鬧啊 06/24 11:56
推 iwinlottery: 柺氣XD 06/24 11:56
推 killloli: 鬧 06/24 11:56
→ tellmetruth: 這個自由球 很像美式足球 開球 06/24 11:56
推 shian3422: 這場也太混亂了 06/24 11:56
→ rexwis: 直接射門哈哈哈 06/24 11:57
→ iwinlottery: 應該禁止帶球進來吧 06/24 11:57
→ tellmetruth: 去角落龜著啊 06/24 11:57
推 hsnu2000: GGGG 06/24 11:57
推 forgiveme31: 最後了 06/24 11:57
推 inschool: 沒了 06/24 11:57
推 MK47: GGGGGGGGGGGGG 06/24 11:57
推 et69523820: 贏了 06/24 11:57
推 tony30451: 哥倫比亞門將好像蝦妹特 06/24 11:57
→ rexwis: 民主輸了 06/24 11:58
→ hsnu2000: 剛果進攻不夠好 06/24 11:58
推 dtdon1699: 進攻中就吹 很著急下班 06/24 11:58
→ tellmetruth: YA 小分收米 06/24 11:58
→ hsnu2000: 這場意外好看 好刺激 06/24 11:58
推 fman: 這波感覺攻勢還在,直接吹停不太好 06/24 11:58
推 atimchou: 這裁判也太急 06/24 11:58
推 HuangHarper: 呼呼 好險角球大亂鬥躺地板沒多給時間 06/24 11:58
推 Liddell1256: 球還在彈就吹 06/24 11:58
推 kickvsbrad: 民主沒贏 06/24 11:58
推 ja000123: 民主的挫敗 06/24 11:59
推 sowulo: 最後五分鐘哥倫比亞一堆人在地上滾 超好笑XD 06/24 11:59
推 tallolz: 恭喜哥倫比亞 06/24 11:59
→ hsnu2000: 守護民主 06/24 11:59
推 tellmetruth: 門將在法乙 06/24 12:06
→ robinkidd: 要說 56不能亡吧 06/24 12:14
推 WeAntiTVBS: 倒數56場 06/24 12:14
推 emma0420: 吉大憋笑 XDDDDDDD 06/24 12:15
推 WeAntiTVBS: 明天打完 -6 06/24 12:19
推 NenaPolyglot: Parabienes a Colombia por derrotar a RD Congo (1 06/24 12:33
→ NenaPolyglot: :0), asegurar el primer puesto en grupo K con 06/24 12:33
→ NenaPolyglot: 6 puntos, y por lo tanto, ya estclasificado p 06/24 12:33
推 NenaPolyglot: ara Dieciseisavos(16vos) de Final de la Copa Mun 06/24 12:35
→ NenaPolyglot: dial !!!!! 06/24 12:35
推 NenaPolyglot: 恭喜哥倫比亞1:0擊敗剛果民主共和國,以6分的積分 06/24 12:43
→ NenaPolyglot: 鎖定了K組第1名,也提前晉級了世界盃32強進16強的淘 06/24 12:43
→ NenaPolyglot: 汰賽!!!!! 06/24 1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