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WorldCup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像被全世界逼退!」C羅爆發吐怨氣 回嗆酸民:我不會被遺忘 2026年06月24日 09:15 記者林緯平/綜合報導 美加墨世界盃K組第二輪賽事,葡萄牙以5比0痛宰烏茲別克,一吐首戰悶氣。其中最受社會 大眾矚目的焦點,絕對是葡萄牙當家巨星C羅(Cristiano Ronaldo),他在本場比賽狂轟2 球,用最直接的火力表現,粉碎了外界對他「早該退休」的嚴厲批評。 開賽6分鐘破網!半場奠定勝基 葡萄牙在首戰以1比1爆冷踢和剛果民主共和國後,國內外輿論瞬間炸鍋,社會各界的質疑聲 浪全指向狀態低迷的C羅。然而此役面對烏茲別克,C羅開賽僅6分鐘就閃電先馳得點,隨後 在第39分鐘再度撕裂對手防線將球送入網中。單場梅開二度徹底帶動全隊氣勢,半場就讓比 賽失去懸念。 挺過最暗一週!實力打臉酸民 賽後接受葡萄牙媒體《Correio da Manhã》訪問時,C羅坦言過去這幾天是「艱難且黑暗的 一週」。他表示大眾的殘酷反應讓他覺得「自己好像已經從足壇退休了一樣」。從被球迷與 媒體看衰,到如今用2顆進球重新贏回掌聲,這種冰火兩重天的輿論反轉,再次證明競技體 育終究得靠實力說話。 「我回來了!」23年不變的鐵血信念 進球後,C羅對著轉播鏡頭激動大喊「我回來了!」,他直言這是為了「不讓大家遺忘」。 當被問到這是否是對酸民的回擊時,他表示:「一直都是如此,這23年來我都是這樣走過來 的。」他強調,自己比任何人都相信努力,並深信老天會眷顧肯拼命的人。 儘管年屆40,這位身披7號戰袍的傳奇依然用進球證明了自己的存在價值。這場5比0的狂勝 不僅讓葡萄牙重振旗鼓,也讓全世界看到,無論外界的觀點如何多元、質疑如何猛烈,只要 C羅還在場上,他就是那把隨時能改變戰局的致命利刃。 原文網址:https://sports.ettoday.net/news/3188666 乂煞氣ㄟC羅乂 ---- Sent from BePTT on my Samsung SM-S9260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43.211.198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WorldCup/M.1782265881.A.2C8.html
flysonics: 你進不了球就會有人出征你隊友 這樣當然不會被遺忘 06/24 09:53
POWERSERIES: 刷了一場弱隊就以為自己行了。你還要再證明自己好嗎 06/24 09:53
coolrgin: 西螺人不會忘記你的 06/24 09:54
energy100203: 當剛果那場沒發生喔 06/24 09:58
tonyshao5236: 雲林人肯定不會忘記的! 06/24 10:03
QoGIVoQ: B費的攤手可以流傳10年 06/24 10:05
findwind0826: 嚇哭了 06/24 10:07
bernon: 2球就叫狂轟,3球可以叫超星爆炸轟嗎 06/24 10:14
mstar: 隊友也鬆了好大一口氣 06/24 10:15
l5i9hbba: 隊友應該比較放鬆吧 然後下一場才知道你行不行吧 06/24 10:25
IRPT001: Nft: 06/24 10:41
bairn: 下半場,一堆機會都錯過 06/24 10:41
IRPT001: 我叫陳冠c 06/24 10:42
woaifafewen: 32強還能刷嗎 06/24 10:46
ZETTPOTATO: 年屆40是幾歲 06/24 10:50
white08: 批踢踢也不遑多讓,但是怎麼都消失了 06/24 11:00
immence: 刷弱隊很開心啊 06/24 11:01
RandyPerseus: 好了啦 哥 06/24 11:09
wj12240522: 一場沒進球 酸民:C羅不行了 06/24 11:11
fezexp9987: 隊友只要正常發揮肯幫助他 就是這麼猛 真正的GOAT 06/24 11:11
wj12240522: 一場進兩球 酸民:才一場而已 06/24 11:12
wj12240522: 酸民可憐 06/24 11:12
Hey2: 下半場跑不動 踢哥倫比亞是隱憂 06/24 11:13
shintz: 第一場表現就真的很差阿 06/24 11:15
zinor: 第一場其實葡整隊都滿爛的 但頭牌扛責也沒什麼問題 06/24 11:17
TWkiller: 自己第一場不跑動的 06/24 11:19
fucking: 羅粉:進2球>goat 進5球>普普通通 06/24 11:21
MK47: 羅哥太神啦 06/24 11:24
Inzaghi0227: 國外我相信真的有出征隊友的羅迷啦,但是在這個版… 06/24 11:27
Inzaghi0227: 多半是_迷我就不想多說了 06/24 11:27
findwind0826: 沒問題 要不要大聲說生出來啊 嘻嘻 06/24 11:28
findwind0826: 說真的啦 要不要我截一些羅粉檢討隊友的推文呀XD 06/24 11:29
CMPunk: 這裡要怎麼出征隊友 這裡不就是公開討論板 06/24 11:29
findwind0826: 快笑死 06/24 11:30
Inzaghi0227: 你要確定那些是真羅粉欸 06/24 11:30
findwind0826: 他的意思大概是在這邊檢討葡萄牙其他人的都梅粉 06/24 11:31
findwind0826: 但梅粉只會檢討羅哥好嗎 笑死 06/24 11:31
findwind0826: 那個什麼黑貓 撒旦愛神 自己領回去啦 笑死 06/24 11:32
nuturewind: 果然.這就是我熟悉的水仙少年.順風時I, 逆風的時候就W 06/24 11:32
nuturewind: e 06/24 11:32
drummers: 會拍小球迷手機就看透這人啦,其他什麼爭議都好說,這 06/24 11:32
drummers: 個人就不值得被吹捧 06/24 11:32
Inzaghi0227: 一堆明顯反串的,老實說兩人我都蠻喜歡的,就有部分 06/24 11:32
Inzaghi0227: 球迷硬要幫偶像找敵人 06/24 11:32
nyybos8812: 原來羅姐是梅粉 難怪會說隊友搶劫忘恩負義 06/24 11:32
findwind0826: 那你可不可以叫阿偉羅不要在他的紀錄片放梅西的畫 06/24 11:33
findwind0826: 面? 誰在找敵人啊? 06/24 11:33
sad141: 現在又要把c羅和他家人幹過的事情當不存在囉? 06/24 11:34
drummers: 以前覺得他又帥又強,但這個人性格破到不行,還要別人 06/24 11:34
drummers: 瘋狂做給他,有人去每個地方那個地方就變強,有人去了 06/24 11:34
drummers: 每個地方那個地方變弱分數他拿 06/24 11:34
Inzaghi0227: 台灣人就是被政治荼毒太深了,喜歡一個就一定要敵視 06/24 11:34
findwind0826: 他媽的自己主子整天宣戰 factos 梅西最差 06/24 11:35
Inzaghi0227: 另一個 06/24 11:35
findwind0826: 等到逆風了就在哭 跟主子一樣 06/24 11:35
sad141: c羅和他家人找敵人都十幾年了,現在直接沒這回事? 06/24 11:35
energy100203: 對羅哥無感,喜歡其他葡萄牙球員r 06/24 11:35
Parazicecum: 哪這麼多人無聊反串...何況因札吉你自己不就批評葡萄 06/24 11:36
nuturewind: 葡萄牙就他跟B席兩個讓人討厭.其他都不錯 06/24 11:36
Parazicecum: 牙中場踢得不夠好導致C羅拿不到球嗎? 難道你是站在梅 06/24 11:36
Parazicecum: 粉角度反串? 06/24 11:36
Inzaghi0227: 都沒說哪些人就紛紛跳出來了 06/24 11:38
sad141: 自己前幾天就在罵葡萄牙隊友,現在說都是反串。哈哈 06/24 11:38
sad141: c羅和家人自己下場十幾年了,扯什麼粉絲找敵人,笑死 06/24 11:39
Inzaghi0227: 第一場整體戰術問題,而且我也說他該去替補,麻煩不 06/24 11:39
Inzaghi0227: 要只看自己想看的 06/24 11:39
findwind0826: https://i.imgur.com/A5StbKg.png 06/24 11:40
Inzaghi0227: 所以你po的證明我只批評中場? 06/24 11:41
Inzaghi0227: 所以看完這場你還是覺得C羅跑位有問題只待在越位線 06/24 11:42
Inzaghi0227: 後? 06/24 11:42
findwind0826: 證明你幫他洗地在批評隊友 笑死 還越位次數幾次 06/24 11:42
findwind0826: 一邊說梅粉出征葡萄牙其他人 一邊自己就在批評 06/24 11:43
sad141: 記筆記:葡萄牙中場不是葡萄牙隊員 06/24 11:43
findwind0826: 還是說你打算承認其實你是梅粉反串 06/24 11:43
Inzaghi0227: 第一句就是批教練的,我寫的是中文吧? 06/24 11:43
findwind0826: 第三句呢? 06/24 11:43
findwind0826: 第四句呢? 06/24 11:44
findwind0826: 不就還好網路有記憶 突然你這樣栽贓梅粉我要怎麼辦 06/24 11:45
yoshro: 我就說了他像老大一定踢到進為止,越酸他鬥志越高搞不好 06/24 11:45
yoshro: 下一屆還能看到他。 06/24 11:45
Inzaghi0227: 所以是整體的問題,我也有講C羅的問題就是沒體力不 06/24 11:46
Inzaghi0227: 防守,還有他該去替補,不要只截自己要的 06/24 11:46
findwind0826: 所以「批踢踢會出征葡萄牙隊友的是什麼粉啊?」 06/24 11:46
findwind0826: 可不可以說清楚呀~ 06/24 11:47
sad141: 記筆記:葡萄牙中場和全隊不算是葡萄牙的隊員 06/24 11:47
Inzaghi0227: 已經一堆人自動跳出來了我還要明說嗎 06/24 11:47
findwind0826: 突然顛倒黑白栽贓過來 我真怕了 06/24 11:48
energy100203: 第一場鍋肯定是西班牙光頭,放b席右邊鋒又主打左路 06/24 11:48
findwind0826: https://i.imgur.com/A5StbKg.png 06/24 11:48
findwind0826: 再看一次這張圖 然後跟我說是什麼粉 06/24 11:48
energy100203: ,後面換小孔出來突突,至少比較有畫面。 06/24 11:51
Inzaghi0227: 如果閱讀沒問題的話你截的這些明顯是批教練最多,中 06/24 11:51
sad141: 順便一提,大多數梅粉對葡萄牙會批評的隊員只有一個。 06/24 11:51
Inzaghi0227: 場保守也是教練戰術設定的問題 06/24 11:51
sad141: 筆記:只要批評的不多就沒批評 06/24 11:51
findwind0826: 是是是 要不要承認羅粉批評隊友 06/24 11:51
Inzaghi0227: 這場縱向傳球多多少?就算被反擊很抖也比你在外圍傳 06/24 11:52
findwind0826: 還是你要來個絕殺 其實你就是梅粉 06/24 11:52
Inzaghi0227: 來傳去的好 06/24 11:52
Inzaghi0227: 梅西我也很喜歡,姆巴佩哈蘭德都是 06/24 11:53
davidwales: c羅第一球就是橫傳後射進的 06/24 11:54
lastsodeep: 這場其實戰術很成功也很好看 06/24 11:54
Inzaghi0227: 我還有梅西19號的阿根廷球衣 06/24 11:54
iamnotgm: 你們不尊重GOAT GOAT生氣了! 06/24 11:56
Parazicecum: 跳出來的有誰前幾天批評羅之外的葡萄牙球員嗎? 如果 06/24 11:58
Parazicecum: 沒有 你在那"紛紛跳不出來我不用明說" 看著蠻像智能 06/24 11:58
Parazicecum: 那個那個的 06/24 11:59
Parazicecum: 又說梅粉反串 結果在場唯一批評葡萄牙中場的只有你 06/24 12:00
EdwardXIII: 梅粉討論葡萄牙只會講羅哥而已 06/24 12:00
sad141: 他自己就在批評,現在扯什麼自己是批評中場、批評教練。 06/24 12:01
sad141: 原來葡萄牙中場不是葡萄牙隊員了 06/24 12:01
Inzaghi0227: 沒有就沒有,那幹嘛一碰就跳起來的 06/24 12:01
zinor: 台灣就這樣啊 不是夥伴的一定是敵人 誰弄的就不說了 06/24 12:02
Parazicecum: 蛤 還要有才能出來喔? 你邏輯很神奇 看你亂扯梅粉反 06/24 12:02
Parazicecum: 串又沒任何證據 不能指出你錯誤嗎? 06/24 12:03
aganhog: 不想被扣帽子就別扣人帽子,正向討論風氣你我有責 06/24 12:03
Inzaghi0227: 打個_粉,然後一堆像被針刺到一樣跳起來 06/24 12:03
sad141: 自己先亂扣帽子,還說別人幹嘛跳? 06/24 12:04
Parazicecum: 你很像小學生 暗指誰非常明顯 還要自稱"我沒明說喔我 06/24 12:04
findwind0826: 帽子一頂接一頂 我接就是了 06/24 12:04
Parazicecum: 說的是_粉" 這招我升高年級後就沒看過有人有臉用了 06/24 12:05
Parazicecum: 成熟一點 硬要嘴硬很無聊 06/24 12:05
findwind0826: 說真的 羅哥怎麼這麼多小朋友粉絲 不怕被打手機嗎 06/24 12:06
sad141: 偷偷摸摸想亂扣帽子,別人拿證據出來反駁原來還有問題了 06/24 12:07
sad141: ? 06/24 12:08
aganhog: 這發言也沒有比較大朋友就是 06/24 12:08
jm32n: 不要說甚麼粉絲啦 C羅本人還不夠踩一捧一嗎 06/24 12:20
findwind0826: https://i.imgur.com/yyUZnxG.png 06/24 12:25
findwind0826: 純分享知識 06/24 12:25
AISpurs56: 梅粉真的急了 06/24 12:32
fucking: 我梅粉我驕傲 螺粉去旁邊擦鞋 06/24 12:33
AISpurs56: I大不要理他們啦,他們應該是來釣的,你看就只有那幾個 06/24 12:35
AISpurs56: 在洗,某人自己在那邊玩反串吹羅梗,真的很無聊 06/24 12:35
findwind0826: 嘻嘻 06/24 12:36
AISpurs56: 每篇都自以為幽默在那反串吹,還真以為自己是正義使者 06/24 12:36
AISpurs56: 了笑死,還敢說另一邊就沒有反串黑嗎?我看這板上就一堆 06/24 12:37
AISpurs56: 了吧,那個運氣哥不就是嗎,這都看不出來的應該要去測 06/24 12:38
AISpurs56: 智商 06/24 12:38
AISpurs56: 而且不知道是誰在前幾篇在那洗羅粉不看球不理性沒良心 06/24 12:39
AISpurs56: 你們不負責任的話是可以講很爽啦,別扯得全部粉都不理 06/24 12:40
findwind0826: 認真的要我介紹一下羅哥的事蹟嗎XDDDDD 06/24 12:40
AISpurs56: 性好嗎?兩邊不都有正常的跟腦殘粉,還有腦殘黑的 06/24 12:41
findwind0826: 感覺你好像不是太懂羅 06/24 12:41
findwind0826: 我保證都是他做過的事 絕無加料 06/24 12:42
AISpurs56: 所以有人規定不能同時喜歡羅跟梅?看看那個都喜歡的板友 06/24 12:42
AISpurs56: 被你們噴成怎樣 06/24 12:42
AISpurs56: 就是這樣我才不想當粉,反正我就看球,有球星加減支持 06/24 12:43
AISpurs56: 你可以自己發一篇文彙整他的黑料啊,如果用心整理我會 06/24 12:46
AISpurs56: 推,反正我又不是他的誰,誰很黑或很有良心跟我有關嗎 06/24 12:46
AISpurs56: 但可以不要把整個粉絲族群拖下水,梅粉被地圖炮也會很 06/24 12:47
AISpurs56: 不爽吧 06/24 12:48
AISpurs56: 這邊4年才來看一次的人很多,也沒那麼多人那麼死忠粉 06/24 12:48
findwind0826: 前幾篇他在那邊酸東酸西的時候我根本不想理他 沒人 06/24 12:48
findwind0826: 理他就繼續胡說八道扣帽子地圖炮 自己要在這篇暗示 06/24 12:48
findwind0826: 扣帽子 我拿他說過的話反駁而已 這樣不行喔? 06/24 12:49
AISpurs56: 你真的想報黑料也可以去跟死忠羅粉說,但說真的 06/24 12:49
findwind0826: 要不要看一下他先說了什麼? 06/24 12:49
l5i9hbba: C羅很大部分都是本人自己親下戰場欸 看過他那些事蹟之後 06/24 12:49
l5i9hbba: 就覺得這人 人品就這樣了 06/24 12:49
sad141: 當然不行啊,你要知道洗記憶很辛苦的,你怎麼拿出實情讓 06/24 12:49
sad141: 他洗記憶失敗呢? 06/24 12:49
AISpurs56: 腦粉哪會管那麼多,粉就粉,全世界也沒那麼多人正義 06/24 12:50
energy100203: 梅羅之爭本人跟他姐都下場很多次欸 06/24 12:51
energy100203: 所以我才對他無感 06/24 12:51
AISpurs56: 你不也是老愛在每篇文反串吹,別人也懶得理你啊 06/24 12:52
AISpurs56: 反串玩到自己很高潮還自以為幽默,現在又要認真黑囉 06/24 12:52
AISpurs56: 那麼愛玩反串怎麼不玩一整屆 06/24 12:53
AISpurs56: 所以我才說急了 06/24 12:53
findwind0826: 你真的覺得我沒玩過一整屆嗎XD 06/24 12:53
AISpurs56: 我也是用你的行為來反駁你啊,你並沒有比較高尚 06/24 12:53
findwind0826: 是是是 我沒有比較高尚 我知道 但你可不可以批評一 06/24 12:54
findwind0826: 下另外一邊差不多水準的 06/24 12:54
AISpurs56: 那個I大連梅這個字都還沒講,就好幾個跳出來了 06/24 12:54
findwind0826: 你也覺得他說的是梅嘛 06/24 12:55
AISpurs56: 真的不要自欺欺人,外人看得真的很明顯XDDD 06/24 12:55
findwind0826: 同意 請他不要自欺欺人 以後大聲說就對了 06/24 12:55
AISpurs56: 很明顯你這屆沒有啊,超急忙跳出來報黑料惹 06/24 12:56
AISpurs56: 說真的,他對別人怎樣關我屁事,他家人要出征誰又怎樣 06/24 12:57
AISpurs56: 無感的人你再怎麼說也不會粉或脫粉 06/24 12:57
AISpurs56: 啊很腦的很鐵的你說了有用嗎 06/24 12:58
AISpurs56: 但你如果很用心幫一些好奇的人整理他這個人 06/24 12:58
AISpurs56: 我也會很感謝你啦 06/24 12:59
AISpurs56: 至少比在那當小丑跳來跳去還沒人買單強多 06/24 13:00
AISpurs56: I板友有做出格的事嗎?他黑梅了嗎 06/24 13:01
AISpurs56: 他不是說那些球星他都喜歡 06/24 13:01
findwind0826: 誒 他扣帽子開地圖炮暗示我根本沒做過的事可以 我 06/24 13:02
AISpurs56: 我基本也是有球星就會支持,還有支持一下維德角 06/24 13:02
findwind0826: 反駁不行喔 拉偏架還要裝公道喔 06/24 13:02
AISpurs56: 但真要說,我最喜歡的應該是荷蘭 06/24 13:02
sad141: 你當然不行反駁啊,對方洗記憶洗的那麼辛苦,你為什麼要 06/24 13:03
sad141: 拿證據出來讓他沒辦法洗記憶?就要讓對方洗記憶成功。 06/24 13:03
AISpurs56: 他扣你什麼帽子了,怎麼看出來是在講你了 06/24 13:03
AISpurs56: 你怎麼知道他在講你,我就覺得他講運氣哥啊 06/24 13:04
findwind0826: 那個I大連梅這個字都還沒講,就好幾個跳出來了=》 06/24 13:04
findwind0826: 你都覺得他在說梅了誒 06/24 13:04
AISpurs56: 你自己心虛跑出來還怕被說喔XD 06/24 13:05
findwind0826: 誒 不是你都這樣覺得了 還可以凹喔 06/24 13:05
AISpurs56: 所以他說的到底是不是梅? 06/24 13:05
findwind0826: 所以我就應該吞下去 哪怕你這個路人都知道他在說梅 06/24 13:06
AISpurs56: 他不講真沒人知道,不過你上面推文 06/24 13:06
AISpurs56: 不是有講你梅粉怎麼辦嗎 06/24 13:06
Parazicecum: 可不可以不要再玩"I大沒明說是梅粉"這種爛招 又不是 06/24 13:07
AISpurs56: 反串太拙劣了,也是拉低梅粉素質 06/24 13:07
Parazicecum: 小學生或政客 一定要玩這種"沒明說"的無聊遊戲嗎 06/24 13:07
EdwardXIII: 幫一個不認識的路人凹成這樣喔,也太好笑了吧 06/24 13:07
AISpurs56: 還要再狡辯就真的很可悲了 06/24 13:07
Parazicecum: 實際上他就是想說這版出征羅隊友的都梅粉啊 06/24 13:07
Parazicecum: 但你去臉書 Thread X IG 所以有在罵葡萄牙隊友的都非 06/24 13:08
AISpurs56: 你們不是在互凹嗎? 06/24 13:08
EdwardXIII: 抬槓的人說人狡辯真的太幽默了 06/24 13:08
Parazicecum: 常真性情 我看不出能有多少比例是梅粉 06/24 13:08
AISpurs56: 啊你自己就承認梅粉,誰搭腔就罵誰囉 06/24 13:09
Parazicecum: 何況梅粉忍受羅跟他家人偷嘴偷臭多少年了 看到C羅表 06/24 13:09
Parazicecum: 現不好 直接就開臭了 還浪費時間去反串出征葡萄牙隊 06/24 13:09
AISpurs56: 他不是有說了他相信IG出征的有真羅粉 06/24 13:09
Parazicecum: 友幹嘛 06/24 13:09
AISpurs56: 難說啊,有些人愛玩反串招黑 06/24 13:10
Parazicecum: 基本上 看到他那句 "都是_粉" 看不出來他是在說梅粉 06/24 13:10
Parazicecum: 的 要嘛是裝傻要嘛是智障 你一直說自己真的看不出來 06/24 13:10
EdwardXIII: 而且你是沒看到他後面還中立話術說兩個人都蠻喜歡的 06/24 13:11
AISpurs56: 黑粉假裝挺他招黑的這種招數,又不少見 06/24 13:11
energy100203: 要當理中客結果拉假偏成這樣,騙騙自己就夠了。第一 06/24 13:11
Parazicecum: 都是我們跳出來你才知道他在說梅粉 我本來覺得你在 06/24 13:11
AISpurs56: 但反串真的很容易看得出來 06/24 13:11
EdwardXIII: 嗎,會被硬跟羅哥放在一起的不是只有梅西而已 06/24 13:11
energy100203: 場羅哥就打不好,但凡大B攤手那球能進風評也不會這 06/24 13:11
Parazicecum: 裝傻 你要一直否認自己裝傻 我只能覺得你是_障了 06/24 13:11
energy100203: 樣,第二場表現好不就整個反觀了~ 06/24 13:11
findwind0826: 好吧 那我以後玩都是「都是_粉」好了 大家不要吵了 06/24 13:12
findwind0826: _粉最喜歡栽贓別人了 這樣 06/24 13:12
jm32n: 我覺得都是Factos 大家說好不好 06/24 13:12
AISpurs56: 啊不能有都喜歡的嗎?這有什麼好踩 06/24 13:12
AISpurs56: 也沒要拉架,這篇急的就你們幾個啊 06/24 13:13
EdwardXIII: 「一堆明顯反串的,老實說兩人我都蠻喜歡的,就有部 06/24 13:13
EdwardXIII: 分球迷硬要幫偶像找敵人」 06/24 13:13
EdwardXIII: 感覺急的是你欸,為了一個路人硬抬槓成這樣 06/24 13:14
AISpurs56: 他沒明講自己對號入座就別裝可憐啊 06/24 13:14
energy100203: 不就沒比賽來討論,我又急什麼了== 06/24 13:14
findwind0826: 別吵了別吵了 我懂了 他只是討厭我而已 06/24 13:14
findwind0826: 藉機教訓我 順便告訴我做人道理 我虛心受教 06/24 13:15
AISpurs56: 所以你用他說梅羅都喜歡,去佐證他就暗指梅喔 06/24 13:15
Parazicecum: 好屌 他就在嘴梅粉 不回就是說中了 回了就是急了 那 06/24 13:15
Parazicecum: 到底要怎樣你才滿意 06/24 13:16
AISpurs56: e大,我又沒講你,自己跳進來幹嘛 06/24 13:16
AISpurs56: 哪那就算真是梅粉又怎樣?說你了嗎? 06/24 13:17
AISpurs56: 我就說兩邊都會有反串黑仔啊 06/24 13:17
EdwardXIII: 看到一個人一直在幫路人抬槓護航覺得很好笑進來參團 06/24 13:17
EdwardXIII: 啊 06/24 13:17
Parazicecum: 沒說我啊 但羅粉自己出征扯到梅粉反串身上 我不能反 06/24 13:17
AISpurs56: 啊正常梅粉,正常聽偶像,怎麼會被罵到? 06/24 13:18
AISpurs56: 正常挺偶像 06/24 13:18
Parazicecum: 對? 反對又變成我急了 那是只能默認是不是 06/24 13:18
AISpurs56: 不就愛玩反串的才覺得在罵自己 06/24 13:18
Parazicecum: 哇賽 不說話等於默認 說話了等於被說中了 真有你的 06/24 13:19
AISpurs56: 確實兩邊都有可能有反串的啊 06/24 13:20
energy100203: 你說你們幾個沒有指我喔,那我錯了 06/24 13:20
AISpurs56: I大只是點出可能性而已 06/24 13:20
AISpurs56: 我說大E跟小e沒有急著跳出來嘴I板友吧 06/24 13:21
AISpurs56: 那就不是講你們啊,拜託真的別急著找位子坐 06/24 13:21
EdwardXIII: 其他人已經先嘴I了就不用特別再嘴了啊 06/24 13:22
AISpurs56: 而且老實羅黑認真黑,我倒還尊敬 06/24 13:22
AISpurs56: 愛玩反串還在那裝可憐的,真的下去 06/24 13:22
AISpurs56: 但我又不知道你們是不是梅粉,哈 06/24 13:23
Parazicecum: .....浪費時間 先是硬凹"他沒明說梅" 再來硬凹"說中 06/24 13:23
AISpurs56: 別覺得他是在罵整個梅粉好嗎 06/24 13:23
Parazicecum: 了才需要出來反對" 在來再扯"他只是說中一個可能性" 06/24 13:23
QQderlolo: 看完留言 足球少了梅羅怎麼辦? 06/24 13:24
Parazicecum: 他說出征的"多半"是梅粉欸 你懂什麼叫"多半"嗎? 06/24 13:24
AISpurs56: 就出征普葡萄牙隊友的,什麼人都可能有啊 06/24 13:24
EdwardXIII: 我是看到I已經被嘴很慘,結果忽然一個路人忽然跑進來 06/24 13:24
EdwardXIII: 抬槓覺得太幽默才加入話題的 06/24 13:24
AISpurs56: 我重複他講的話而已 06/24 13:25
AISpurs56: 總沒人規定只有羅粉才能出征他隊友吧 06/24 13:25
EdwardXIII: 而且我前面就提過了,梅粉直接嘴羅哥就好了,根本不會 06/24 13:25
EdwardXIII: 搞反串 06/24 13:25
AISpurs56: 也有正常梅粉純批評他或嘲諷他表現的 06/24 13:26
findwind0826: 喔那我認真黑了喔 06/24 13:26
QQderlolo: 反正梅西也是奪冠前一路被酸 06/24 13:26
jm32n: 一直說多半是_粉反串又說反串很好認 要不要先來點個名 06/24 13:27
AISpurs56: 也有梅粉同時是羅黑的,這類人也是有假裝羅粉在反串啊 06/24 13:27
EdwardXIII: 尤其是梅西都已經成為無庸置疑的GOAT幹嘛還玩反串, 06/24 13:27
EdwardXIII: 直接戳羅哥就好了啊 06/24 13:27
QQderlolo: 個人在足壇上的成就就是一番兩瞪眼 但喜不喜歡這個人 06/24 13:28
QQderlolo: 就見仁見智 06/24 13:28
AISpurs56: 他只說PTT這裡,而且多半不就還有一半是正常的 06/24 13:28
AISpurs56: 你們比較正常的怎麼又急著把自己規歸到不正常那邊去了 06/24 13:29
QQderlolo: 梅西12碼踢偏也是被酸爆 06/24 13:29
EdwardXIII: 真要假裝羅粉只會故意說天神下凡、核爆,背羅語錄就好 06/24 13:29
AISpurs56: 呢,自信點好嗎 06/24 13:29
EdwardXIII: 了,幹嘛攻擊無辜的葡萄牙隊友 06/24 13:29
AISpurs56: 沒寫明在罵誰,連ID都沒露,但自己就覺得被罵 06/24 13:30
AISpurs56: 這不就心虛嗎? 06/24 13:30
QQderlolo: 不過阿偉羅是什麼梗? 06/24 13:30
EdwardXIII: 他自己先幻想PTT會有梅粉反串攻擊葡萄牙隊友的,結果 06/24 13:30
EdwardXIII: 好像找不出類似推文欸 06/24 13:30
jm32n: 吃瓜不嫌事大 反串真的那麼明顯建議點名出來給大家撻伐 06/24 13:31
AISpurs56: E大,梅粉羅粉都有很多,真的很難說只會有一種人 06/24 13:31
EdwardXIII: 阿維羅是C羅的姓氏 06/24 13:31
sad141: 然後推文表現他自己就在攻擊葡萄牙隊友 06/24 13:31
Parazicecum: 你回話=你覺得自己被罵了 這邏輯真是夠低端了 06/24 13:31
Parazicecum: 看到羅粉把自己的臭事扯給梅粉覺得好笑想回而已 只有 06/24 13:32
Parazicecum: 低端邏輯整天覺得 "急了" "你覺得自己被說中了" 06/24 13:32
AISpurs56: 真的很難說啊,難道那個說隊友運的,是真羅粉 06/24 13:32
sad141: 他自己就在攻擊葡萄牙隊友,結果現在要推給另一個群體就 06/24 13:33
sad141: 很好笑 06/24 13:33
Parazicecum: 最好笑的就是I版友札吉自己那天一直批評葡萄牙隊友傳 06/24 13:33
Parazicecum: 不出威脅球、不傳球給C羅 跟IG上出征的羅粉言論87%像 06/24 13:33
AISpurs56: 沒覺得被說怎麼會跳出來?你才是永遠那個底層邏輯 06/24 13:33
EdwardXIII: 有沒有一種可能嘴他是因為像是在路上影射有闖紅燈,要 06/24 13:33
EdwardXIII: 他提出證據提不出,還被發現闖紅燈的是他自己 06/24 13:33
energy100203: 沒有梅羅,中生代還有姆哈,大不了還有德轉身價高 06/24 13:34
energy100203: 的那幾位。真的不用擔心沒人可以吵XD 06/24 13:34
Parazicecum: 然後回頭就推給梅粉 某A還能死命護說他說中了 傻眼 06/24 13:34
AISpurs56: 我老實說,那場葡萄牙隊的表現也沒很好啊 06/24 13:34
energy100203: 只是個人榮譽很難跟梅羅尬了 06/24 13:34
Parazicecum: 看到羅粉把出征臭事扯給梅粉 覺得不同意 不能說喔XD 06/24 13:34
AISpurs56: 我有看球的,那場領先1分,葡萄牙就開始龜 06/24 13:35
AISpurs56: 然後學西班牙那個套路玩後場傳球 06/24 13:35
AISpurs56: 後來攻擊也打不太開,後面好幾個角球也沒開好 06/24 13:36
AISpurs56: 不過C羅整場站位莫名是事實,搶隊友球我也認同 06/24 13:36
Parazicecum: 幾歲了還在玩這種"你反對一定是因為你被說中了"的爛 06/24 13:36
AISpurs56: 結果就是整隊包括C羅都沒表現好啊 06/24 13:37
Parazicecum: 招 解釋了三遍還看不懂 真是_障 06/24 13:37
AISpurs56: 說出感想也算出征隊友喔? 06/24 13:37
sad141: https://i.imgur.com/46GtAoa.jpeg 06/24 13:38
energy100203: 所以Sofa評分最差就C羅、B席、坎塞洛,B席半場就拿 06/24 13:38
AISpurs56: 而且在這板不能討論葡萄牙隊友表現不好嗎? 06/24 13:38
Parazicecum: ...不想浪費時間了 神人 06/24 13:38
sad141: 全隊最爛的是誰?那個人批評的是誰? 06/24 13:39
energy100203: 下,但這要怪馬丁內斯神排位。 06/24 13:39
sad141: 批評完之後,將行為推給其他群體的是誰? 06/24 13:39
AISpurs56: 所謂出征是去人家社群亂才是吧 06/24 13:39
AISpurs56: 你找證據證明他有去IG之類的出征他們,我就站你們 06/24 13:40
AISpurs56: 小e大,假如你是真梅粉,那你是理性的 06/24 13:41
AISpurs56: 大家明明都知道被罵到的只會是一些不理性粉或黑 06/24 13:41
AISpurs56: 還要跳出來辯的,真的得去測智商了 06/24 13:42
sad141: https://i.imgur.com/ejBn6CV.png 06/24 13:42
AISpurs56: 還一直拿小學的事情來講,真的人生還停在小學了 06/24 13:43
sad141: 他說板上,為什麼你要延伸到ig? 06/24 13:43
AISpurs56: 法律上都要有明確的指名證據了,還聽不懂 06/24 13:43
AISpurs56: 所以法律是小學生邏輯嗎 06/24 13:43
AISpurs56: 如果真要主張他強烈暗示或影射,請拿出證據 06/24 13:44
sad141: https://i.imgur.com/1TShwNK.png 06/24 13:44
AISpurs56: 還有他影射哪些ID 06/24 13:44
sad141: 說這些的是他,還是另一個群體? 06/24 13:45
sad141: 某些群體對葡萄牙隊友的攻擊證據又是什麼? 06/24 13:45
AISpurs56: 我是說,你們不是說I大出征隊友 06/24 13:46
Parazicecum: s大 不用跟他浪費時間了 他到現在還在堅持因札吉說的 06/24 13:46
AISpurs56: 但他不就是觀後感想批評隊友表現,這樣就算出征喔? 06/24 13:46
sad141: 某些群體出征葡萄牙隊友的證據又在哪裡? 06/24 13:46
Parazicecum: "可能不是"梅粉 你就知道他不是在裝傻 是真的_障 06/24 13:46
StNeverRush: 雲林人站出來! 06/24 13:47
Parazicecum: 他會跟你說 他又不知道因札吉講的_粉是什麼粉 所以他 06/24 13:47
AISpurs56: 所以這邊那麼多酸C羅的文跟推文,都是在出征他? 06/24 13:47
Parazicecum: 不需要舉例 所以他真的不是裝傻 純_障 講不通的 06/24 13:47
AISpurs56: 連我看了三熊圖笑了一下,我也出征囉? 06/24 13:47
sad141: 某些群體出征葡萄牙隊友的證據是? 06/24 13:48
AISpurs56: 你不也講不通,還沒學過法律 06/24 13:49
AISpurs56: 連沒指名就不會有責任的簡單道理都不懂 06/24 13:49
Parazicecum: 笑死 扯法律幹嘛 我有要告他嗎? 我在講基本的邏輯跟 06/24 13:49
AISpurs56: 愛說__障,你真的別自介 06/24 13:49
Parazicecum: 語文理解 很顯然你連基本的語文理解都沒有 的確是_障 06/24 13:50
Parazicecum: 幹嘛 這時候你就讀的懂空白格了喔? 06/24 13:50
sad141: 板上出征葡萄牙隊友的群體是誰?那些群體出征葡萄牙隊友 06/24 13:50
AISpurs56: 你的語意理解又多行,你就是氣到跳出來之一啊哈 06/24 13:50
sad141: 證據又是? 06/24 13:50
AISpurs56: 站不住腳就開始人身攻擊智障了 06/24 13:51
Parazicecum: 因為他沒證據就說梅粉出征 我反對 所以我留言 經過你 06/24 13:51
AISpurs56: 最低端得的連半點法律常識都沒有 06/24 13:51
sad141: 為什麼你會認為那個_障是指智障? 06/24 13:51
Parazicecum: 神一般的語言理解解讀成是因為我被說中了 解釋了三遍 06/24 13:52
Parazicecum: 還在繼續跳針 我還能說啥? 06/24 13:52
jm32n: 忙了一陣回來 所以點名誰反串了沒 還沒的話我晚點再問一次 06/24 13:52
AISpurs56: 我建議正常梅西粉最好快跟這些低能兒切割 06/24 13:52
AISpurs56: 免得被拖下水 06/24 13:52
Parazicecum: 還在扯法律常識zzzzz 你先證明我要告他好不好? 我沒 06/24 13:53
sad141: 為什麼_障,你會認為是智障? 06/24 13:53
Parazicecum: 要告他 你扯什麼法律證據幹嘛 真神 06/24 13:53
AISpurs56: 你可以明說你格子裡說啥啊,講出來 06/24 13:54
Parazicecum: 好了啦 每次不敢回就開始扯別的 過幾分鐘要跳針回來 06/24 13:54
AISpurs56: 我都說梅粉急了,有什麼好不敢講 06/24 13:54
Parazicecum: 真的是看膩了 有夠低端 06/24 13:54
AISpurs56: 啊你說他指名了沒拉 06/24 13:55
HeavenDHell: 蛤 i他自己要引起爭議被抓出來討論是有啥要護 06/24 13:55
asssas99: 就刷ㄧ個弱隊….又以爲自己行了? 06/24 13:55
AISpurs56: 你們也是像個鬼打一樣瘋狂跳針 06/24 13:55
HeavenDHell: 航?_粉是別人逼他留的嗎 不管是梅粉 巴薩粉 06/24 13:55
HeavenDHell: 曼聯粉或是其他啥小的粉 啊他是不是就是在說 06/24 13:55
AISpurs56: 鬼打牆 06/24 13:55
HeavenDHell: ptt嘴隊友的其實都是別人 羅哥粉絲才不會這樣 06/24 13:55
HeavenDHell: 啊被截圖到抓出來嘲諷還有辦法護航喔 差滴 06/24 13:55
sad141: 那為什麼Inzaghi0227不敢明講_的意思, 06/24 13:56
AISpurs56: 不好玩,反正我都不是粉 06/24 13:56
Parazicecum: 他沒明講 我也明講是_障是什麼 你說對了 我覺得自己 06/24 13:56
Parazicecum: 是_粉所以跳出來 你也是覺得自己是_障所以跳出來 這 06/24 13:56
AISpurs56: 你們也早點休息看晚上比賽 06/24 13:56
Parazicecum: 樣你滿意了嗎_障? 06/24 13:56
Parazicecum: 各退一步 我_粉 你_障 我服從你的邏輯 你贏了 06/24 13:57
AISpurs56: 所以你是梅粉嗎 06/24 13:57
Parazicecum: 所以你是_障嗎? 你是_障我就是_粉囉 06/24 13:58
AISpurs56: 回答這個問題就好 06/24 13:58
AISpurs56: 那你是_障嗎 06/24 13:58
AISpurs56: 講出來,我們兩方都承認,就不用吃檢舉 06/24 13:59
Parazicecum: 我不是 我不覺得_障是在說我 隨便你說誰囉 06/24 13:59
AISpurs56: 你承認你是__粉跟__障,我就承認我是__障啊,嘻嘻 06/24 13:59
AISpurs56: 你不敢回答嗎 06/24 14:00
Parazicecum: 沒啊 你跳出來狂回啊 你不用承認 按照你的邏輯就是被 06/24 14:00
Parazicecum: 說中了 恭喜恭喜 06/24 14:00
AISpurs56: 你都不敢回答空格,你有什麼資格說I大不敢回答 06/24 14:00
monkey6: 看足球小學生吵架好好笑 06/24 14:01
AISpurs56: 我被說中什麼,我一早就跳出來說梅粉急了欸 06/24 14:01
AISpurs56: 要用這種方式硬扯自己贏喔,笑爛 06/24 14:01
AISpurs56: 拜託你回答一下空格好不好 06/24 14:02
Parazicecum: 沒啊 你贏了 我回了_粉 你回了_障 至於你後來說的_障 06/24 14:02
AISpurs56: __障是什麼障,我們一兩個都講一講 06/24 14:02
Parazicecum: 是在跟誰說話我不知道 反正我不覺得是我 就這樣 我承 06/24 14:03
Parazicecum: 認你說對了 我_粉你_障 邏輯正確 不想回其他的了 06/24 14:03
AISpurs56: 然後我們一起吃水桶,這樣比較好玩 06/24 14:03
AISpurs56: 你快點講啦,講啊 06/24 14:05
AISpurs56: 我們一起被水桶比較好玩 06/24 14:05
AISpurs56: 你說我是__障?我說你是梅粉 06/24 14:06
AISpurs56: 怎不敢講了,快來啊 06/24 14:06
AISpurs56: 歡迎s大也來說說我是什麼障 06/24 14:06
AISpurs56: 怎都不見了,不好玩 06/24 14:07
AISpurs56: 好煩,吵架也是半調子 06/24 14:07
AISpurs56: 梅粉真是又急又弱 06/24 14:08
AISpurs56: 我相信真的理性的正常梅粉,不會像他們那麼丟臉 06/24 14:08
sad141: 我不知道啊,但你不是已經有你認為的答案了?我好奇為什 06/24 14:09
sad141: 麼你會認為_障是智障 06/24 14:09
AISpurs56: P大f大s大真的好弱,怎都飛了 06/24 14:09
AISpurs56: 那我好奇你們怎麼會認為__粉是梅粉 06/24 14:10
AISpurs56: 那s大你認為我是_障嗎? 06/24 14:10
AISpurs56: 倒是那個__障的空格是什麼,你覺得是什麼 06/24 14:11
AISpurs56: 我真的很想知道那空格是什麼,如果不是智,代表我誤會 06/24 14:11
sad141: 那個_一定是羅以外的字啊。所以他到底是指那個群體,我現 06/24 14:11
sad141: 在也很想知道啊 06/24 14:12
AISpurs56: 我好想聽你們直接罵喔 06/24 14:12
AISpurs56: 然後記一下ID 06/24 14:12
AISpurs56: 某人說沒有要告就不用講法律邏輯 06/24 14:13
sad141: 我不就想問他那個_是指哪個群體?就像現在我在問你為什麼 06/24 14:13
AISpurs56: 那水桶就要有明確依據了吧 06/24 14:13
sad141: 你認為_障是指智障我兩個問題都想知道答案啊 06/24 14:13
AISpurs56: 你們快點講 06/24 14:13
AISpurs56: s大你到底在怕什麼= = 06/24 14:14
AISpurs56: 我不就說了I大講的空格是梅,也只是我們認為啊 06/24 14:15
sad141: 我的問題一直是好奇為什麼你會認為_障是智障啊,我從來都 06/24 14:15
AISpurs56: 他自己不說誰知道 06/24 14:15
sad141: 沒有要幫_障填字喔, 06/24 14:15
AISpurs56: 現在還在討論這個真的無聊 06/24 14:15
AISpurs56: 我現在比較想知道__障指的是什麼 06/24 14:16
sad141: 我也在等Inzaghi0227_粉到底在指什麼粉啊。但也是沒回答 06/24 14:16
AISpurs56: 誰能幫我解惑 06/24 14:16
sad141: 而板上攻擊葡萄牙隊友的_粉證據又在哪,我現在也想知道。 06/24 14:17
AISpurs56: 那你覺得P大講的__障是指什麼 06/24 14:17
AISpurs56: 還有你現在在說的__障是指什麼 06/24 14:17
AISpurs56: 我也覺得你們全部都是__障啊,我們一起明講 06/24 14:18
sad141: 我不知道啊,問我幹嘛?我現在也在等Inzaghi0227回答_粉 06/24 14:18
sad141: ,我的問題都沒解答了,我怎麼回答我不知道的問題? 06/24 14:18
AISpurs56: s大,你覺得我們說的什麼障,會不會是同個字 06/24 14:19
AISpurs56: 別扯別的,說說你的看法 06/24 14:19
AISpurs56: 現在討論的不是梅粉羅粉的問題 06/24 14:20
AISpurs56: 而是我們這屆還能不能再推文的問題 06/24 14:20
sad141: 我不知道啊,你沒看到我一開始一直是是好奇你為什麼覺得_ 06/24 14:20
sad141: 障是智障嘛? 06/24 14:20
AISpurs56: 你說說你的想法,別逃避問題 06/24 14:21
sad141: 我一直都沒想法啊?你沒看到我個人從來沒用那個詞針對誰 06/24 14:22
sad141: ?我當時的問題一直都是你為什麼覺得Parazicecum的_障是 06/24 14:23
sad141: 智障 06/24 14:23
AISpurs56: 2a沒有要幫__障填字喔,你指的是? 06/24 14:24
AISpurs56: 是指這個詞語,還是有代稱誰嗎 06/24 14:25
AISpurs56: 我為什麼會覺得?因為跳出來的腦殘粉很多吧 06/24 14:25
AISpurs56: 那你們怎麼會覺得他說的__粉是梅粉呢 06/24 14:26
AISpurs56: 你們覺得_障是明指什麼,跟在罵誰 06/24 14:27
AISpurs56: 你們說出來,我們就一起說阿 06/24 14:27
sad141: 所以我現在不是說我等Inzaghi0227回答_粉到底是指羅粉外 06/24 14:27
sad141: 的哪個粉嘛?我在等答案啊 06/24 14:27
AISpurs56: f大P大s大快點,我想聽你們罵誰__障 06/24 14:28
AISpurs56: 那還有其他腦殘的急了的梅粉,也歡迎跳出來罵我 06/24 14:28
AISpurs56: 你們會快點說__障是什麼障 06/24 14:29
AISpurs56: 你敢說我就敢認啊,我們一起進去而已 06/24 14:29
AISpurs56: 還有說我在幫路人凹的,來講我__障啊 06/24 14:30
AISpurs56: 怎麼連最簡單的一個空格字都不敢講 06/24 14:30
AISpurs56: 你們不敢講,那我講喔 06/24 14:31
AISpurs56: 這些低能兒腦殘梅粉真的很急欸,笑死XD 06/24 14:31
AISpurs56: 我沒說哪些ID,但我相信在場大部分留言都是理性的正常 06/24 14:32
AISpurs56: 人吧 06/24 14:32
AISpurs56: 跟愛玩反串黑還被抓到的低能兒不一樣吧 06/24 14: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