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ing60905: 符合人設 06/24 09:54
→ lucky360: 這兩個人都已經生涯末期了 大家還是這麼關注他們 06/24 09:55
推 Stifmeister: 問到痛點了 06/24 10:00
推 hsnu2000: 心胸狹窄 06/24 10:01
推 kickvsbrad: 龜龜: 06/24 10:07
推 Midiya: 記者這樣算引戰嗎? 06/24 10:13
推 s920223: 足球龜龜 06/24 10:15
→ Zypern: 記者太不上道了 問人家痛處 06/24 10:21
→ DFTT: 羅主委;下面一位~ 06/24 10:26
→ l5i9hbba: 笑死 看他回覆就知道多在意了 我也進球了 06/24 10:26
推 flybirdy: 記者太無聊了吧 06/24 10:29
推 EdwardXIII: 說無聊其實也不無聊啊,姆總也有被問到類似問題 06/24 10:31
推 findwind0826: 他知道他一定控制不住自己啦 一不小心失態怎辦 06/24 10:32
推 iwinlottery: 回得很好啊,我的場整天問別人幹嘛 06/24 10:32
推 fucking: 但是姆總很會回話 螺哥就不一樣了 06/24 10:40
推 pokemon: 又在欺負羅哥 06/24 10:46
推 white08: 計劃有變,準備爭冠 06/24 10:57
推 nuturewind: 記者懂玩xd 06/24 11:07
→ s921619: 只能說不愧是記者 問這種最有關注度的 06/24 11:10
→ berryc: 姆總還年輕有的是超車機會。西螺就不同了,既生瑜何生亮 06/24 11:12
→ fujimoto: 不回答很好啊 06/24 11:15
→ MK47: XD 06/24 11:24
推 CMPunk: 姆皇這年紀也沒啥超越的機會了 06/24 11:25
推 riahserf: 姆總超越進球數沒問題吧 06/24 11:29
→ energy100203: 姆總就看世界杯能超多少,俱樂部跟個人獎項不太可 06/24 11:29
噓 cor1os: 龜羅 06/24 11:43
→ gary8442: 不尊重羅哥小心被狂粉出征 06/24 11:45
→ Iamtitlehgm: 問後輩和問長期競爭的同輩惡意程度差很多欸 06/24 11:56
推 kalousu5685: 被問到不想回答了 06/24 12:09
推 youngpaper: 妳們看足球看到喜歡整天踩一捧一也是挺可悲 06/24 12:14
推 energy100203: 外媒社群踩的可兇了,真的啦 06/24 12:16
推 linwurih: 看足球的人就少了,還可以在這邊吵架,標準的吃飽太閒 06/24 12:16
→ rexwis: 笑死 傳話幫喔 06/24 12:18
推 iwinlottery: 只能吵這一個月了XD 06/24 12:39
推 Cassious: 其實吹一下對方顯示自己頗有運動家風範也還好,看來是 06/24 12:41
→ Cassious: 真的在意到連場面話都不想講XD 06/24 12:41
推 energy100203: 不得不講姆總情商是真的高 06/24 13:23
推 Minguo1016: 不知道這有什麼好酸的?不想回答就會這樣回答啊,難 06/24 13:27
→ Minguo1016: 道人家沒有不回答的自由嗎? 06/24 13:27
推 woaifafewen: 小丑 06/24 13:32
噓 HeavenDHell: nba版整天踩來踩去吵來吵去也沒看你們在那邊 06/24 14:03
→ HeavenDHell: 說踩一捧一很可悲吃飽太閒笑死 06/24 14:03
→ asidy: 記者很噁 06/24 14: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