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WorldCup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世足》媒體提問梅西表現 C羅:下個問題! 2026/06/24 06:46 〔記者吳孟儒/綜合報導〕阿根廷球星梅西(Lionel Messi)昨面對奧地利踢進2顆進球, 生涯在世界盃累積18顆進球,獨居史上進球王,今天葡萄牙王牌「C羅」C.羅納度(Cristia no Ronaldo)對上烏茲別克也獨中兩元,寫下史無前例的連6屆進球紀錄,而賽後他被問到 關於梅西的表現時,他僅說:「下個問題!」 C羅和梅西縱橫足壇多年,皆是難能可貴的傳奇人物,兩人表現也不時被拿來比較,而梅西 在首戰就上演踢進3球的帽子戲碼,兩戰累計攻進5球,至於C羅在首戰意外被剛果限制,3次 射門沒有進球,各種質疑聲浪不絕於耳,直到今天對上烏茲別克才一吐怨氣,世界盃生涯累 計踢進10球,將風塵60年紀錄送入歷史,成為新科的葡萄牙隊史進球王。 媒體賽後提問也以梅西好表現做文章,但C羅不給面子,直接以「下個問題」回懟,接著又 有人發問在這次在世界盃戰場對決梅西的可能性,C羅僅說:「我不知道該怎麼回答,因為 你的問題毫無意義,但如果有,那會是場頂尖戰役,而我也專在今天的表現,我們贏球了, 而且我進球了,大家一起攜手前進,真的很開心。」 原文網址:https://sports.ltn.com.tw/news/breakingnews/5481861 記者釣魚失敗 ---- Sent from BePTT on my Samsung SM-S9260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43.211.198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WorldCup/M.1782266030.A.9CE.html
sing60905: 符合人設 06/24 09:54
lucky360: 這兩個人都已經生涯末期了 大家還是這麼關注他們 06/24 09:55
Stifmeister: 問到痛點了 06/24 10:00
hsnu2000: 心胸狹窄 06/24 10:01
kickvsbrad: 龜龜: 06/24 10:07
Midiya: 記者這樣算引戰嗎? 06/24 10:13
s920223: 足球龜龜 06/24 10:15
Zypern: 記者太不上道了 問人家痛處 06/24 10:21
DFTT: 羅主委;下面一位~ 06/24 10:26
l5i9hbba: 笑死 看他回覆就知道多在意了 我也進球了 06/24 10:26
flybirdy: 記者太無聊了吧 06/24 10:29
EdwardXIII: 說無聊其實也不無聊啊,姆總也有被問到類似問題 06/24 10:31
findwind0826: 他知道他一定控制不住自己啦 一不小心失態怎辦 06/24 10:32
iwinlottery: 回得很好啊,我的場整天問別人幹嘛 06/24 10:32
fucking: 但是姆總很會回話 螺哥就不一樣了 06/24 10:40
pokemon: 又在欺負羅哥 06/24 10:46
white08: 計劃有變,準備爭冠 06/24 10:57
nuturewind: 記者懂玩xd 06/24 11:07
s921619: 只能說不愧是記者 問這種最有關注度的 06/24 11:10
berryc: 姆總還年輕有的是超車機會。西螺就不同了,既生瑜何生亮 06/24 11:12
fujimoto: 不回答很好啊 06/24 11:15
MK47: XD 06/24 11:24
CMPunk: 姆皇這年紀也沒啥超越的機會了 06/24 11:25
riahserf: 姆總超越進球數沒問題吧 06/24 11:29
energy100203: 姆總就看世界杯能超多少,俱樂部跟個人獎項不太可 06/24 11:29
cor1os: 龜羅 06/24 11:43
gary8442: 不尊重羅哥小心被狂粉出征 06/24 11:45
Iamtitlehgm: 問後輩和問長期競爭的同輩惡意程度差很多欸 06/24 11:56
kalousu5685: 被問到不想回答了 06/24 12:09
youngpaper: 妳們看足球看到喜歡整天踩一捧一也是挺可悲 06/24 12:14
energy100203: 外媒社群踩的可兇了,真的啦 06/24 12:16
linwurih: 看足球的人就少了,還可以在這邊吵架,標準的吃飽太閒 06/24 12:16
rexwis: 笑死 傳話幫喔 06/24 12:18
iwinlottery: 只能吵這一個月了XD 06/24 12:39
Cassious: 其實吹一下對方顯示自己頗有運動家風範也還好,看來是 06/24 12:41
Cassious: 真的在意到連場面話都不想講XD 06/24 12:41
energy100203: 不得不講姆總情商是真的高 06/24 13:23
Minguo1016: 不知道這有什麼好酸的?不想回答就會這樣回答啊,難 06/24 13:27
Minguo1016: 道人家沒有不回答的自由嗎? 06/24 13:27
woaifafewen: 小丑 06/24 13:32
HeavenDHell: nba版整天踩來踩去吵來吵去也沒看你們在那邊 06/24 14:03
HeavenDHell: 說踩一捧一很可悲吃飽太閒笑死 06/24 14:03
asidy: 記者很噁 06/24 14: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