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Atima: 他到現在還沒出場我才意外 應該美國隊淘汰賽他會來吧 06/24 10:52
推 flybirdy: 如果伊朗冠軍就有趣了喔 雖然不可能 06/24 10:53
→ Avier: 伊朗冠軍,川普大帝頒發大力神盃獎 06/24 10:57
推 teeeeee: 川普六月很忙喔才剛在NBA決賽刷存在感 06/24 10:57
→ CUK139: 要冠軍是有點難度了 06/24 11:02
→ bairn: 笑死,伊朗贏美國這劇本會成真嗎 06/24 11:05
→ annboy: 上屆不是卡達國王也有出席? 不過是黑袍加身 06/24 11:06
→ annboy: 頒獎杯好像還是主席 06/24 11:06
推 wugi: 他偷走我們的大力神盃 06/24 11:08
推 MarchelKaton: 頒獎不是問題 06/24 11:17
→ MarchelKaton: 問題是頒完還想待原地 06/24 11:17
→ pokemon: 伊朗跟美國 好像沒什麼可能 06/24 11:20
推 teeeeee: 對啊只是該國元首頒獎大家都沒意見 但川普就是會取搶冠軍 06/24 11:24
→ teeeeee: 隊C位的那種 所以才需要特別發新聞XD 06/24 11:24
推 goldseed: 可惜伊朗太弱 06/24 11:27
推 TWkiller: 可惜伊朗實力不足 06/24 11:28
→ TWkiller: FIFA真的做足面子給美國,還頒發和平獎給川普 06/24 11:29
推 koj: 川普會不會到時候說出XXX偷走了我們的世界盃冠軍 06/24 11:31
→ zinor: 不頒給我就打你 對和平這麼渴望只好頒了 06/24 11:31
推 energy100203: 世俱杯都搶風頭了,世界杯怎麼可能不搶 06/24 11:32
→ yoshro: 川普:開玩笑我的主場捏 06/24 11:46
→ tallolz: 又要蹭 06/24 12:00
推 joyfound: 伊朗奪冠樓下吃一萬公斤的X 06/24 12:10
推 jarrodqq896: 什麼頒獎 川皇還會跟你一起慶祝 06/24 12:14
推 ChrisPaul03: 不管誰奪冠 美國都會強力要求去美國本土放置 06/24 12:26
推 tedandjolin: 那只能給美國冠軍了 不然老川會說XXX都走我們的冠軍 06/24 12:38
→ tedandjolin: 偷 06/24 12:39
推 asidy: 川哥超屌的 06/24 14: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