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raysbuck: 早說了贏球進球才是硬道理 贏球英雄輸球狗熊 06/24 12:08
推 macassans: 一贏球馬上又白回來了 06/24 12:11
→ nyybos8812: 亨利甚至不是一個球員 06/24 12:12
推 julians: 亨利不是球員???????? 06/24 12:13
→ energy100203: 又再朗尼克 06/24 12:14
推 iamnotgm: 說過了 踢完烏茲別克肯定又是史上最佳 06/24 12:18
推 findwind0826: 本來就是史上最佳 siuuuuuu siuuuuu 06/24 12:19
推 davidwales: 亨利跟C羅不合很久了 但C羅根本不想鳥他 06/24 12:20
推 ganess: 亨利,在法國地位比姆巴佩高多了,不是球員? 06/24 12:21
推 Tamago1135: 你是只看過他西裝筆挺的樣子就以為他純球評喔 06/24 12:21
→ Tamago1135: 超級雲 06/24 12:21
推 davidwales: 槍手拿冠軍那年 C羅才剛去英超吧 亨利算是他的前輩 06/24 12:22
→ ohya111326: 年輕人不認識亨利了 06/24 12:23
推 godswd: 原來已經到要解釋亨利哪位的時候了??? 06/24 12:24
推 MK47: 風向這麼快的嗎XDDD 06/24 12:25
推 youngpaper: 三樓反串太高級了吧連自己都騙過了 06/24 12:25
推 fucking: 英超之王槍手不敗賽季被說不是球員???XD 06/24 12:26
推 findwind0826: ….驚人 這版沒看過羅哥訪談嗎 這造樣造句好嗎 06/24 12:27
推 ctes940008: 亨利wwwww 06/24 12:27
推 energy100203: 去搜奧地利總教練趣事就知道了 06/24 12:30
推 aerysky: 那原句可是羅哥金句之一 06/24 12:31
→ EdwardXIII: XX不是球員是羅哥的金句 06/24 12:32
→ EdwardXIII: 球員/教練都可以套用 06/24 12:33
→ findwind0826: 名梗 之後只要批評羅哥的人 都會OO甚至不是一個XX 06/24 12:33
→ EdwardXIII: 批評羅哥稱讚梅西的都可以套用 06/24 12:33
推 tn00633778: 台灣便利商店甚至賣過亨利版的百事可樂 06/24 12:35
推 findwind0826: 還有「我是女人都垂涎的草莓 」「又或是某些隊友不 06/24 12:35
→ findwind0826: 應該踢球,應該去念大學」 「世界盃不是我的夢想」 06/24 12:35
→ findwind0826: 「梅西最差!」 06/24 12:35
→ findwind0826: 我保證都是他親口說的 我羅學家比羅粉還懂羅 06/24 12:35
推 rinrinbell: 看來一堆人不知道羅哥金句 06/24 12:36
推 EdwardXIII: 怎麼沒有「我是世界第一第二第三」 06/24 12:36
推 ChrisPaul03: 世界盃冠軍 1>0 亨利勝 06/24 12:47
推 Inzaghi0227: 還好啦!一堆網友罵的比你難聽,但他們不會道歉 06/24 12:54
→ Tamago1135: 原來是搞抽象 這真的要羅學家才知道出處XD 06/24 12:57
推 Inzaghi0227: 只看一個play就認定他只想著自己本來就有點過,這種 06/24 12:57
→ Inzaghi0227: 情況本來在職業聯賽也幾乎場場發生 06/24 12:57
推 energy100203: 曼聯隊迷忘不了的採訪 06/24 12:58
噓 hokage04: 居然有人不知道Henry在足球界地位 06/24 13:07
→ micbrimac: 不過就是個球評而已 06/24 13:22
推 white08: 三樓只是想說席丹比較偉大吧 06/24 13:22
推 Atima: 笑死 這邊一堆跟風黑的 不知我羅各種金句名言 06/24 13:25
→ Atima: 這三樓直接信手捻來 看來是有融會貫通我羅之深意 06/24 13:26
推 Maupassant: 原來已經到了不認識亨利的年月了 06/24 13:32
→ EdwardXIII: 三樓就是在用羅語錄而已,跟席丹有啥關係 06/24 13:37
推 Takhisis: 女人都垂涎的草莓XD ○○甚至不是一個XX梗蠻有名吧 06/24 13:37
推 eknbz: 一日迷學到羅語錄了 06/24 13:50
→ sing60905: 這麼多人不知道羅梗 笑死 06/24 14:38
推 troilus: 愛之深責之切 06/24 14:39
推 blanka: The Invicible成員不是球員? 英超不敗賽季最核心好嗎? 06/24 15:29
推 az564232: 還好有羅學家幫注釋笑死,快進到我再也不搞抽象了 06/24 15:29
推 wulaw5566: 叫隊友去讀大學真是苦口婆心 06/24 15:46
推 soc87: 沒有人不知道亨利 只是玩梗而已 不懂的人應該沒在逛虎撲 06/24 15:58
推 s921619: 羅學家很懂 06/24 16:38
→ leviliebe: 推羅學家XDDD 06/24 17:28
推 frog0824: 羅梗這麼多人看不懂好意外 06/24 17:54
→ frog0824: 感覺我老了 06/24 17:55
推 rbki3: 亨利:1 >>>>>>>>>>>0 06/24 19:17
→ TWkiller: 亨利的意思就你羅自由球這樣才是正確的,早點用這心態 06/24 22:26
→ TWkiller: 不是很好嗎? 06/24 2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