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patricktu: 擴編本來就不是為了精彩 06/24 23:09
推 iwinlottery: 強隊更難被爆冷淘汰,然後超過一半的知道他們不會在 06/24 23:12
→ iwinlottery: 16強 06/24 23:12
推 xzero0911: 我覺得至少比較耐看 以前體感一下就結束了 06/24 23:13
推 findwind0826: 坦白說 比賽精彩度 我覺得沒有 不過…. 你不擴大有 06/24 23:15
→ findwind0826: 些球隊一直沒參加也很難累積出什麼經驗 以推廣跟$ 06/24 23:15
→ findwind0826: 的角度來說 擴編還是未來方向 06/24 23:15
推 mikehu: 要看爆冷 32強就可能看到啦 而且更刺激 1場就沒了 06/24 23:16
推 zeal63966: 重點是淘汰賽變32強,淘汰賽變多強度會上去 06/24 23:20
推 cliff880528: 精彩度才不是他們要考慮的 厄瓜多對庫拉索、剛果對 06/24 23:20
→ cliff880528: 烏茲別克這種組合一樣能賣超過4萬張票 06/24 23:20
→ zeal63966: 推廣是第一要素,大國小國都能進 06/24 23:20
推 w9070030: 擴編只是增加其他國家參與感而已,賽事太久也就會無感 06/24 23:22
→ w9070030: 。畢竟淘汰輪比較刺激 好看 06/24 23:22
推 findwind0826: 說真的 其實世界盃一直都是那幾隊 除了義大利之外 06/24 23:22
→ findwind0826: 基本上也都是世界盃常客 因為強者恆強 06/24 23:22
推 frozenmoon: 擴編無感 但喜歡新增的補水時間 06/24 23:26
推 denny811012: 強者恆強 德國表示: 06/24 23:27
推 Krishna: 好看啊 06/24 23:29
推 A00610lol: 超難看 國足還不是進不去 下屆改回來吧 06/24 23:30
推 hiro1221: 沒有比較精彩,反而多了一對太弱的被屠殺 06/24 23:30
推 findwind0826: 德國也回來了嗎 而且我說的是參加世界盃的隊伍 06/24 23:31
→ hiro1221: 以前傳統強隊還比較容易小組爆冷被淘汰 06/24 23:31
推 birdy590: 義大利表示: 06/24 23:31
→ findwind0826: 因為實力差距沒那麼大 小組賽就會有人不小心噴掉了 06/24 23:32
推 tonyshao5236: 支持阿,以前真的太短,給那些非豪門的低知名度的 06/24 23:32
推 quueen: 看了太多場屠殺後無感,好處是可以認識以前沒聽過的國家 06/24 23:32
→ tonyshao5236: 球員,多些表現空間,進場球迷多票房好,大家主辦 06/24 23:32
→ tonyshao5236: 意願高,沒有實際缺點 06/24 23:32
→ aaronhkg: 刷分沒比較好看 而且最嚴重的是淘汰賽強度差太多 小組一 06/24 23:32
→ aaronhkg: 分到小組二或小組三 天壤之別 06/24 23:32
→ quueen: 如維德角,庫拉索,小國逼平傳統強隊也很勵志 06/24 23:32
→ aaronhkg: 但關注的國家變多 商業上肯定回不去了 06/24 23:33
推 zeal63966: 像波赫把義大利踢下去 06/24 23:35
推 AnyaWakuWaku: 不愛小組三 就是給強隊一個保險 06/24 23:36
→ AnyaWakuWaku: 弱隊卡進去淘汰賽也沒什麼勝算 06/24 23:36
推 tonyshao5236: 要好看去看職業隊,精彩度本來就不能比。都叫世界 06/24 23:37
→ tonyshao5236: 盃了,自然文化越豐富參與者越多越好。 06/24 23:37
→ cool34: 不錯啊 下一屆會維持吧 你看埃及贏紐西蘭舉國歡騰 06/24 23:38
→ cool34: 有一屆好像阿根廷英格蘭被分在同組 英格蘭贏。那次阿根廷 06/24 23:39
推 webberfun: 很好啊 06/24 23:39
→ cool34: 不知道有沒有被淘汰 06/24 23:39
→ kongsch: 不如說以前有比較好看嗎?過去也有8:0, 7:0這種比數 06/24 23:39
推 findwind0826: 弱旅比較少 最有名的弱旅大概就沙烏地阿拉伯 06/24 23:41
→ findwind0826: 穩定出線 穩定被虐 06/24 23:41
推 shter: 擴編後有維德角這樣的球隊也有機會表現 06/24 23:41
→ findwind0826: 相較於伊朗 沙烏地阿拉伯基本上就是慘案專業戶 06/24 23:41
推 zeal63966: 擴軍之後,小組賽的間隔感覺變長了,比較像暖身階段 06/24 23:42
推 yftsai: 小組賽就算是強強對決也是有可能搞默契球啦。32強淘汰賽才 06/24 23:42
→ yftsai: 開始精彩 06/24 23:42
→ zeal63966: 上一屆世界盃小組賽開始就3天一賽,還有兩天一賽的 06/24 23:43
推 hiro1221: 阿根廷英格蘭那次應該是2002 06/24 23:44
→ hiro1221: Bati 最後一屆,第二場輸英格蘭 06/24 23:44
推 zeal63966: 阿根廷跟法國小組賽淘汰 06/24 23:45
推 hiro1221: 最後一場對瑞典 06/24 23:46
推 pandp: 四年才一次,多點球隊是比較有趣 06/24 23:46
推 faloca: 推廣性質多認識幾個國家 還有多幾場精華能看 不錯啊 06/24 23:47
→ zeal63966: 世界經典比賽往往是淘汰賽,小組賽向來是暖身用 06/24 23:48
推 denny811012: 好看阿 現在才小組賽 每天有比賽就是爽 06/24 23:50
→ cool34: 謝h大和z大回答 06/24 23:53
推 yamatobar: 如果FIFA真的想擴編到世界盃會內賽64隊,會有更多弱隊專 06/24 23:53
推 kof010485: 看好擴編啊,全世界最熱門的運動多給幾個位置參賽剛好 06/24 23:54
→ yamatobar: 門被刷分被血洗慘案 06/24 23:54
→ kof010485: 吧,第一輪好幾場和局其實就是爆冷門了,有在玩運彩的 06/24 23:54
→ kof010485: 都知道。 06/24 23:54
推 ZBeta: 蠻好的啊 06/24 23:57
推 yamatobar: 不過若變成64隊,要看到義大利無法踢進世界盃的機率大概 06/24 23:57
→ yamatobar: 會從現行的很有可能變成跟中樂透頭彩差不多 06/24 23:58
→ wulaw5566: 土耳其不就乾脆的連敗了 06/24 23:58
推 MaccA: 好看,下班看回放,還沒錯過任何一場比賽 06/24 23:59
推 s88555888: 以賺錢的目的來說,大大的完成目標 06/25 00:00
推 KB1999KB2: 比起48 直接64比較好 最佳第三的設計很糟 06/25 00:03
→ KB1999KB2: 不是看第三有沒有最佳 而是第四有沒有有夠爛 06/25 00:04
→ KB1999KB2: 跟第三輪有沒有保證第一的直接放推給你 06/25 00:04
推 tn00633778: 當初設計就是為了能讓中國進入決賽圈,好好的賺一波人 06/25 00:06
→ tn00633778: 誰知道中國足球那麼不爭氣,搞到FIFA主席還要親飛中國 06/25 00:07
推 fhspzx: 32強後 一場定生死 刺激感就會出來了 06/25 00:07
→ tn00633778: 轉播權讓對方從三億鎂砍到六千萬鎂 06/25 00:09
→ ringil: 不錯吧 弱隊能有經驗 強隊能熱身 對球迷來說能多看幾場 06/25 00:12
推 cliff880528: 血洗又怎樣 中國巴不得進去被血洗三場也爽吧 06/25 00:13
噓 webster1112: 好不好看不是問題 !!!!! 你得把金主中國攬進來 !!!!! 06/25 00:13
→ webster1112: 你他媽的 我都擴到48隊 你金主還不進來 是想怎樣玩? 06/25 00:15
→ webster1112: 這不是影視圈 你帶資進組 我可以安排你進的!!!!!!!!! 06/25 00:17
→ webster1112: 你得打進48強啊 幹 !!!!!! 偷拐搶騙矇爬 用腦用錢! 06/25 00:18
推 ccjj8: 還行 各隊實力都有比以往接近 06/25 00:18
推 johnny5411: 刷分超好看欸 06/25 00:18
噓 NowQmmmmmmmm: 擴編是為了推廣足球跟讓一些國家有機會參與本來就 06/25 00:20
→ NowQmmmmmmmm: 不是為了好看 06/25 00:20
推 callme2000: FIFA只在乎錢 06/25 00:21
→ webster1112: 足球霸權美國打壓中國崛起 中國杯葛boycott拒絕參 06/25 00:30
→ webster1112: 加 !!!!! 06/25 00:31
推 CycleEnergy: 反串的那麼無聊就別串了 06/25 00:36
→ Heedictator: 我都邊看邊打電動 06/25 00:44
→ Heedictator: 不是自己國家真的沒參與感 06/25 00:45
→ Heedictator: 進不進球也就那樣吧 06/25 00:45
推 MarchelKaton: 擴軍就更難出現強隊爆冷淘汰了 06/25 00:46
→ Heedictator: 嗨不起來 06/25 00:46
→ Heedictator: 真的很羨慕那些國家的球迷 06/25 00:47
→ Heedictator: 榮譽感是無價的 06/25 00:47
推 srobg666: 維德角告訴你他們真的很爽 06/25 00:48
推 angus449: 這一屆目前還不錯呀,真正精彩的要等到單淘汰賽 06/25 00:49
→ looks143895: 40隊比較剛好 06/25 00:51
推 plan1: 維德角還不夠爆冷門? 06/25 00:56
推 air121: 想想維德角 06/25 00:57
推 Kahn0926: 擴大市場爽賺一波 06/25 00:58
→ webster1112: FIFA: 擴增48隊不是要爽一個52萬人口沒經濟價值國家 06/25 01:00
噓 ryan0714123: 羅哥刷到分比什麼都重要 06/25 01:09
推 bear26: 沒有48隊大概率看不到哈蘭德 06/25 01:10
推 sdolphinyo: 維德角踢成那樣還不夠爆冷喔 06/25 01:16
推 youngpaper: 更多場熱鬧可以看不錯啊,訂閱頻道才花一點點錢就別 06/25 01:16
→ youngpaper: 嫌了 06/25 01:16
推 ericf129: 好看的是 看變成48隊誰還進不去xd 06/25 01:21
→ Eriri: 好像很多人以為維德角真的很弱 人家只是國家不有名而已 維 06/25 01:21
→ Eriri: 德角在資格賽是壓過世界盃常客喀麥隆進世界盃的 06/25 01:22
推 cymtrex: 美國現成的巨型球場塞滿人$ 好看不重要吧, 三皇還在輸出 06/25 01:22
→ cymtrex: 就夠了 06/25 01:22
推 hsnu2000: 蠻多戲劇場 很歡樂XDDDDDD 06/25 01:23
推 ten0227: 我覺得不錯,也能讓小國有機會進世界盃 06/25 01:25
推 allen0080: 看得很開心啊 06/25 01:25
→ Eriri: 維德角是過去15年足球才快速進步 世界排名最高還曾經到27 06/25 01:28
→ Eriri: 就算沒擴編 大概遲早也會進世界盃 其實2022也就差一點而已 06/25 01:28
推 SureHappy: 比較好看啊 有更多國家很有新鮮感 最多人的運動48OK吧 06/25 01:35
推 s920223: 多一點國家一起踢比較熱鬧 但虐菜局有點多 06/25 01:42
推 jizzby3sec: 喜歡看屠殺那有 如果喜歡看對抗那沒有 06/25 01:55
推 Atima: 等進入淘汰賽就生死局了 現在這種賽製 06/25 01:58
→ Atima: 強隊意外被淘汰的機率不高 也給了強隊保底 06/25 01:59
→ Atima: 短期內變成64機率超級高 06/25 02:00
推 overtop2: 上一屆日本連過德國和西巴牙 拿到小組第一 算爆冷嗎? 06/25 02:13
→ twtpcsilence: 賺錢才是重點 06/25 02:15
推 trewq987: 彩迷能下更多場 頂尖球星能刷分 對FIFA是利多 06/25 02:26
噓 HuangHarper: 維德角那樣還沒爆冷門,一堆小國對抗大鯊魚還能打平 06/25 02:27
→ HuangHarper: 取世界盃首次一分就夠值了 06/25 02:27
→ hsnu2000: 四年才一次 64隊剛好 06/25 02:33
推 yoshro: 虐菜爽度看分組精彩度等淘汰賽,幾個面向推廣擴大參與做 06/25 02:34
→ yoshro: 大蛋糕賺錢都有了。 06/25 02:34
→ yoshro: 而且讓強隊多熱身幾次也不算壞事。 06/25 02:35
→ IRPT001: 西班牙 英格蘭 也是會0:0 06/25 02:40
推 JKjohnwick: 亞洲比較爛 06/25 02:42
推 hsnu2000: 非洲美州球風好看 阿拉伯最難看XDDDDDD 06/25 02:46
噓 webster1112: 那是你沒機會看到中國球風 !!! 06/25 02:51
推 sa87a16: 有變好看,至少新進來的能跟這些老屁股打成相距不遠 06/25 03: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