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WorldCup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B組 瑞士 VS 加拿大 場地:BC Place Vancouver --- 瑞士 Switzerland 4-2-3-1 Kobel Jaquez Elvedi Akanji Rodríguez Freuler Xhaka Manzambi Sow Vargas Embolo 加拿大 Canada 4-4-2 Crépeau Johnston De Fougerolles Cornelius Laryea Buchanan Choinière Saliba Ahmed Jonathan David Larin --- ■轉播頻道: 臺視主頻道(不含網路直播) 愛爾達體育1.2臺 愛爾達體育MAX9 Hami足球1.2臺 ■網路直播: Hami Video — Hami足球1臺 https://hamivideo.hinet.net/hamivideo/channel/OTT_LIVE_0000001983.do Hami足球2臺 https://hamivideo.hinet.net/hamivideo/channel/OTT_LIVE_0000001984.do — ELTA.TV 愛爾達體育MAX9 https://eltaott.tv/channel/play/548/140 愛爾達體育1臺 https://eltaott.tv/channel/play/101/1 愛爾達體育2臺 https://eltaott.tv/channel/play/105/5 以上轉播連結 謝謝hanekoto整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45.197.196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WorldCup/M.1782324386.A.F50.html
MK47: 瑞士居然有老大l(誤) 06/25 02:07
hsnu2000: 怎有兩場?!?! 06/25 02:32
w155309: 小組賽最後一輪同時開始 怕默契球 06/25 02:36
jason40311: 不曉得要看哪一場 06/25 02:37
IRPT001: 照理這場較好看 06/25 02:38
hsnu2000: 想幫薄荷加油 06/25 02:41
HiSop: 這兩隊都會晉級? 會好看嗎 06/25 02:42
IRPT001: 還是有數學問題吧 另場就都全力要勝 06/25 02:45
honmayan: 這兩場距離好近(? 06/25 02:45
maple0603: 整場都紅色xd 06/25 02:49
Avier: 客廳裝兩台電視兩邊都開,看起來很過癮 06/25 02:50
IRPT001: 就加主場啊 06/25 02:51
Avier: 比賽轉播時間表 06/25 02:51
Avier: https://i.verb.tw/w9cDTxrq.jpg 06/25 02:51
Avier: 這幾天轉播會很緊湊,幾乎不用睡覺了 XD 06/25 02:52
IRPT001: nhk紅白大戰 06/25 02:52
IRPT001: 其實看一看就睡著了 畢竟要上班 06/25 02:52
hsnu2000: 但至少時間不會四場12小時 睡眠時間增加 06/25 02:52
AikawaJyun: 突然發現加拿大跟瑞士最大共同就是紅白色跟說法語 06/25 02:54
IRPT001: 古早可能一天四場 這次可以少留美國2天(? 06/25 02:54
IRPT001: 加拿大不是英法東西之類的 06/25 02:55
hsnu2000: 加拿大弟弟好可愛 06/25 02:55
hsnu2000: 一直很好奇牽手小童的來源 06/25 02:56
IRPT001: 有徵選吧 06/25 02:57
IRPT001: 主播追文? 06/25 02:57
ringil: 我看wiki是說有小孩的話觀眾比較不會對選手丟東西或怒罵 06/25 02:58
hsnu2000: 這種同時兩場 需要兩台裝置 06/25 02:58
IRPT001: 鎖頭 06/25 02:58
IRPT001: 手機是好東西 06/25 02:59
hsnu2000: 今晚睡超飽 可以撐到中午啦 06/25 03:00
holy3001: 來看地主隊啦~ 06/25 03:02
holy3001: 小組最後一場同時比賽 避免做假 06/25 03:04
hsnu2000: 這場中立國 和平 06/25 03:05
kkkkkktw: 怎麼加拿大主場全紅 06/25 03:05
IRPT001: 兩隊都紅啊 06/25 03:05
holy3001: 剛剛跑過去那個人看起來超像穿牆了 06/25 03:08
IRPT001: 他是骨折吧 06/25 03:08
AikawaJyun: 原來骨折的也是穆斯林 那他跟卡達的擁抱和解也合理 06/25 03:10
FannWong: 正射沒進 06/25 03:10
holy3001: 嚇死 06/25 03:10
TBBT: 觀眾席好和諧 06/25 03:11
staryfrank: 瑞士可惜啊,加拿大守得漂亮 06/25 03:11
godgod777: 今天有六場都是早上3、6、9點同時開兩場 06/25 03:12
holy3001: 還會插播另一場比分 這麼貼心 06/25 03:13
FannWong: ......加拿大這1對一 幹嘛阿 搞笑XDDD 06/25 03:13
holy3001: 單刀 06/25 03:13
SonnyGray: 單刀這樣踢喔XDDDDDD 06/25 03:13
allgking: 在幹嘛啦有夠磨蹭 06/25 03:13
LoliCar: 傻眼喔 06/25 03:13
IRPT001: 單刀還沒進XD 06/25 03:13
MK47: 笑死 單刀被撥掉 06/25 03:13
shintz: 雷屁(?) 06/25 03:13
staryfrank: 不管有沒有越位,加拿大也浪費一波攻擊 06/25 03:13
holy3001: 大好機會 06/25 03:13
jason40311: 送分題,踢成這樣XD 06/25 03:13
godgod777: 兩場都是日本跨年NHK紅白大對抗 06/25 03:14
h100142003: 為什麼越位都不快點吹呀@? 06/25 03:14
IRPT001: 中東的穆斯林也是會互砍吧 06/25 03:14
looks143895: 左背有夠吵 乾脆當主播好了,廢話太多 06/25 03:14
IRPT001: 避免沒月位時 害人攻勢誤判 06/25 03:15
redbullwings: 這場瑞士應該也不想贏 第二好像是踢B組二 大概是韓 06/25 03:15
redbullwings: 國 06/25 03:15
s155147: 防誤判,所以會等進攻結束才吹 06/25 03:15
IRPT001: 波是藍吧 那來紅 06/25 03:15
IRPT001: 加是目前還沒定下來的主辦 面子問題? 06/25 03:16
tonyshao5236: 是的這場第二會踢韓國,所以我也不想押這場XD 06/25 03:16
Layase: 這啥單刀大戰 06/25 03:17
holy3001: 這場裁判抓很快喔 06/25 03:18
staryfrank: 人真好,還先警告 06/25 03:19
IRPT001: 韓今年感覺還好 老孫李剛好像都還沒射? 06/25 03:19
holy3001: 觀眾席真的感覺很冷靜欸 聽音樂會 06/25 03:20
IRPT001: 杜魯道: 06/25 03:21
henry015: 為何分組二不是踢別組的分組一啊 06/25 03:21
nathan4074: 因為還有第三名 06/25 03:22
www16852: 500cc 補水 06/25 03:23
hsnu2000: 這兩國和平大國 06/25 03:24
IRPT001: 好像有8個爽爽分組2互打 06/25 03:24
holy3001: 據說喝水時間效果很好 指的贊助商嗎XD 06/25 03:25
nightcrow: 相當於戰術暫停,確實暫停後比較會進球 06/25 03:26
holy3001: 應該真的有助於調整戰術 06/25 03:26
s155147: 商業上很成功,但順風局的教練不喜歡w 06/25 03:28
IRPT001: 變四節制 06/25 03:28
celephone: 自己倒想騙飯喔 06/25 03:29
holy3001: 加拿大觀眾開始嗨了 06/25 03:30
IRPT001: 不和平了 06/25 03:30
www16852: 水 大場面 06/25 03:30
ymsc30102: 大腸麵 06/25 03:30
Layase: 加拿大的搞啥 06/25 03:30
holy3001: 超直接踢在小腿上欸哇靠 06/25 03:30
staryfrank: 小腸麵 06/25 03:30
az564232: 加拿大今天怎麼這麼北爛 全員話劇社演技 06/25 03:30
maple0603: 這紅牌了吧 06/25 03:31
james5210333: 大腸麵 06/25 03:31
maple0603: 直接動手耶 06/25 03:31
ringil: 踢太高了吧 06/25 03:31
Torch0411: 大場面 06/25 03:31
h100142003: 自己白目 06/25 03:31
nightcrow: 小腸麵 06/25 03:31
syuan0812: 加拿大今天怎麼那麼髒啊 06/25 03:31
celephone: 加拿大有病喔 06/25 03:31
allgking: 光速發牌 06/25 03:31
ddd852: 白目,笑死 06/25 03:31
shintz: 搞屁 06/25 03:31
lovecszoo: 小腸麵 06/25 03:31
holy3001: 各打五十大板 06/25 03:31
nathan4074: 瑞士為啥要領牌 06/25 03:31
nightcrow: 話劇社 06/25 03:31
maple0603: 各給一張 06/25 03:31
DukeofYork: 發瘋啦 大腳ET 06/25 03:32
andy70612: 最後一場 蒐集黃牌遊戲 06/25 03:32
godswd: 蝦卡好笑 你皮我比你更皮 06/25 03:32
ZBeta: 笑死 06/25 03:32
henry015: 這加在搞吧 06/25 03:32
DukeofYork: 兩個都在搞耍 06/25 03:32
www16852: 笑死 後退直接往後倒 06/25 03:32
holy3001: 真的是感覺時機有點慢欸 06/25 03:32
jason40311: 加拿大這個真的很爛 06/25 03:32
sc79129: 軟腳 06/25 03:32
www16852: 好快 06/25 03:33
holy3001: 主播直接說場上的足球員都可以拿奧斯卡XDD 06/25 03:33
Resco: 加拿大人超Nice 但運動項目都滿髒的XD 06/25 03:33
shintz: 各種放槍耶 06/25 03:33
check3210: 差點兩邊都出事 06/25 03:33
holy3001: 主播說激烈有餘 精彩不足 06/25 03:34
az564232: 瑞士後場再這樣玩遲早被加拿大賭到一顆 06/25 03:34
az564232: 瞎卡在分什麼屌毛 06/25 03:35
check3210: 真的很激烈 06/25 03:35
www16852: 開扁 06/25 03:36
holy3001: 請問一下 世界盃是有規定主辦國絕對晉級嗎? 06/25 03:37
honmayan: 架拐子 06/25 03:37
s155147: 並沒有 06/25 03:37
IRPT001: 加要小心第三了 06/25 03:37
az564232: 卡達:我倒是想 06/25 03:37
holy3001: 打飛機 06/25 03:37
IRPT001: 卡達上屆好像沒 就沒面子 06/25 03:37
t0334407: 加拿大觀眾席華人蠻多的 06/25 03:38
holy3001: 感謝回答 我好像不知道在哪看到網友講 06/25 03:38
chiky: 主辦國不用踢資格賽啊 你想問的是這個嗎 06/25 03:38
aaronhkg: 不用回答用想的就知道怎麼可能了 06/25 03:38
www16852: 可能講幹的吧 06/25 03:39
s155147: 是不用踢世界盃資格,但小組該出局還是出局 06/25 03:39
james5210333: 小動作怎麼那麼多 06/25 03:39
holy3001: 還是很感謝回答 06/25 03:40
IRPT001: 只怕主辦不夠強 如2034那個 06/25 03:40
az564232: 靠邀 這能奶油手 06/25 03:40
www16852: 踢好軟 06/25 03:41
aaronhkg: 軟腳球 06/25 03:41
DukeofYork: 瘋狂腳軟 06/25 03:41
swordsplendo: 加拿大射門怎麼都這麼軟 06/25 03:41
Torch0411: 各種軟腳 06/25 03:41
Eriri: 加拿大射門都太正太軟了 06/25 03:41
www16852: 太謹慎了吧 06/25 03:41
www16852: 隔壁好像比較好看 06/25 03:43
iceo1120: 隔壁好像很刺激 06/25 03:44
holy3001: 隔壁貼文很體貼的在說避免爆雷 但主播會插播的說 06/25 03:45
jizzby3sec: 這場是不是沒有人想贏啊!? 06/25 03:45
holy3001: +4 06/25 03:45
s155147: 隔壁踢平就一起淘汰,要拼命的 06/25 03:45
freegreg: 請支援收銀 06/25 03:46
holy3001: 真 黑人問號臉 06/25 03:49
shlidon: Alphonso不上來跑一下嗎 06/25 03:49
cc711: 主播快睡著了嗎?去隔壁棚吧 06/25 03:50
james5210333: 這邊0:0一起晉級是不是就擺爛就好了 06/25 03:50
chiky: 轉檯看另一邊了, 果然踢得好多了 06/25 03:50
gerda: 果然講和一起晉級 06/25 03:52
IRPT001: 就數學吧 06/25 03:52
s155147: 都會晉級,第二晉級對手也還好,就沒啥壓力吧 06/25 03:52
james5210333: 這邊難看,那邊買門票的浪費錢 06/25 03:54
IRPT001: 別拿紅或大傷就好 06/25 03:56
IRPT001: 禁賽應該不能打消吧 只消黃? 06/25 03:57
seenbox: 蝦卡剛剛是故意的嗎還是不小心的 06/25 04:00
godgod777: 這邊室內場有冷氣,那邊露天的比較熱 06/25 04:02
IRPT001: 蝦卡本來就很兇吧 06/25 04:02
godgod777: 還怕淋雨 06/25 04:02
holy3001: 一起倒數是增加觀眾參與感嗎 06/25 04:04
holy3001: !!!!!進了 06/25 04:05
FannWong: 瑞士 進~~~~~~ 06/25 04:05
inschool: 太神啦 06/25 04:05
Layase: 居然開場就 06/25 04:05
holy3001: 開賽不到一分鐘欸 06/25 04:05
h100142003: 終於! 06/25 04:05
az564232: 你媽 回來就看到進球了 06/25 04:05
babuza: 下半場沒多久就進了 06/25 04:05
snowrain: 楓葉綠惹 06/25 04:05
CycleEnergy: 40秒破門 06/25 04:05
wpd: 觀眾席都紅的是怎樣啦 哪邊是圖書館 06/25 04:05
Eriri: 好球 06/25 04:06
holy3001: 角度真的超好 06/25 04:06
Arodz: 菌 親吻大地~~~~~~~~~~瑞士突襲成功‼ 06/25 04:06
az564232: 勁啊這球 06/25 04:06
shlidon: 終於 06/25 04:06
EasyIsBeauty: 漏超大 06/25 04:06
ymsc30102: 尿個尿回來就進了 06/25 04:06
maple0603: 漏掉球員被進 06/25 04:07
freegreg: +6 不怕輸 06/25 04:07
babuza: 剛好在韓國半夜起床切到,就看到進球XD 06/25 04:07
mister80185: 胳肋底被突破了 06/25 04:08
holy3001: 球送觀眾了嗎 06/25 04:08
IRPT001: 出大事啦 06/25 04:09
az564232: 襪靠 出拐啦 06/25 04:10
holy3001: 超級撞人 06/25 04:10
holy3001: 剛剛假動作漂亮 06/25 04:12
babuza: 開始壓迫 06/25 04:14
babuza: 差點 06/25 04:15
babuza: 進了 06/25 04:15
FannWong: 瑞士 進~~~~~~ 2222222222 06/25 04:15
HiSop: 2:0 06/25 04:15
az564232: 太神啦 06/25 04:15
holy3001: 又進了! 06/25 04:15
IRPT001: 來來來 這樣才有趣 06/25 04:16
holy3001: 主辦國XDDD 06/25 04:16
beauman002: 菌 06/25 04:16
omoideomoi: 加拿大涼啦 06/25 04:16
denny811012: 幹 瑞士這麼猛阿 06/25 04:16
EasyIsBeauty: 防守大爆炸 06/25 04:16
Eriri: 左路被打爆了 06/25 04:16
staryfrank: 加拿大要掰掰了嗎 06/25 04:16
godfight: 兩場都好看 06/25 04:16
t0334407: 波赫卡達兩隊有機會了 06/25 04:16
IRPT001: 算數學 06/25 04:16
CycleEnergy: gg 2b0 06/25 04:16
babuza: 被速攻 06/25 04:16
gotohikaru: 這球竟然沒擋住 06/25 04:16
FannWong: 好慘2個後防都沒頂到球 06/25 04:16
ymsc30102: 穿 06/25 04:16
holy3001: 門將直接Orz欸 06/25 04:16
lisawind: 沒有呀 加拿大輸的話排名還是贏波赫 06/25 04:16
Arodz: 龜派氣功嗎? ☺ 06/25 04:16
lisawind: 雖然積分平分但淨勝球比波赫多 06/25 04:17
IRPT001: 馬許的護照: 06/25 04:17
snowrain: 好個妙傳勁射 06/25 04:17
IRPT001: 所以要瑞士多尻幾顆 06/25 04:17
CycleEnergy: 明明都在正面了沒攔下來當然跪 06/25 04:18
perfect07117: 加拿大穩穩第二吧 波赫卡達哪有機會 06/25 04:18
babuza: 差點 06/25 04:18
holy3001: 加拿大這場輸 還是有機會晉級 但可能就不能在本國 06/25 04:18
freegreg: 現在一邊+4 一邊-2 還差6球 加拿大穩如老狗 06/25 04:18
holy3001: 球場比賽了這樣嗎 06/25 04:18
t0334407: 如果瑞士再進三球的話 波賀跟卡達贏的那一對真的有機會 06/25 04:18
holy3001: 剛剛是在摸寵物的感覺XD 06/25 04:19
CGary: 加拿大要掉超多球才有可能第三 06/25 04:19
perfect07117: 淨勝球差太多了 06/25 04:19
tonyshao5236: 差6球……這不是棒球比賽喔! 06/25 04:19
CGary: 這場賽前他們就是爭一二 06/25 04:19
AikawaJyun: 瑞士在這一組真的爽到爛掉 虐菜天使組 06/25 04:20
t0334407: 對不起我剛剛看了積分應該是我算錯了波赫卡達兩對要進 06/25 04:20
t0334407: 級的話還是很難 06/25 04:20
aintvrdfg: 要翻差9顆不可能 06/25 04:20
az564232: 喔幹 大爆趟 06/25 04:21
godfight: 瑞士很拼耶 是有仇嗎笑死 06/25 04:21
holy3001: 加拿大開始急了喔 06/25 04:21
CGary: 不調節體力耶... 06/25 04:22
aintvrdfg: 贏了下場多休一點,當然認真踢 06/25 04:23
holy3001: 啾竟能不能擊穿瑞士鐵桶呢 06/25 04:24
h100142003: 無碰撞飛出 06/25 04:24
godfight: 某樓去google一下這次的賽制好嗎 第三名還有救的 06/25 04:24
az564232: 又來 這場裁判就不是摸毛哨硬要演 看了好躁 06/25 04:24
babuza: 倒地 06/25 04:25
az564232: 這才是真的痛 加拿大不要再話劇社演技了 06/25 04:25
s155147: 抓鳥? 06/25 04:25
wakaura: 真會裝 06/25 04:26
IRPT001: 領先有禮貌 06/25 04:26
az564232: 硬啊這鎖的 06/25 04:27
L1ON: 笑死 06/25 04:27
babuza: 後防銅牆鐵壁 06/25 04:27
godfight: 瑞士有夠硬 06/25 04:27
ymsc30102: 擋的好 06/25 04:27
IRPT001: 票房問題吧 06/25 04:27
IRPT001: 在自家比較賺 06/25 04:27
holy3001: 無限角球 06/25 04:28
babuza: 喝水時間 06/25 04:30
holy3001: 最後一節(?比賽了 06/25 04:31
holy3001: 這時候放這首歌意思是.... 06/25 04:33
babuza: 進了 06/25 04:34
Eriri: 追回一球 06/25 04:34
t0334407: 加拿大進了 06/25 04:34
holy3001: 進了!? 06/25 04:34
godfight: 這球厲害了 06/25 04:34
SatanLoveGod: Goooooal 06/25 04:34
omoideomoi: 拉回來啦 06/25 04:34
s155147: 這腳漂亮 06/25 04:35
ymsc30102: 進啦 06/25 04:35
frae: 還有戲還有戲 06/25 04:35
nightcrow: 還有戲啦 06/25 04:35
Eriri: 好球 06/25 04:35
staryfrank: 名字好帥喔 06/25 04:35
mirac1e: 瑞士有點鬆懈 差一球變數就大了 06/25 04:35
L1ON: 終於 都加油 06/25 04:35
wpd: 黑人腿長啊 06/25 04:35
holy3001: 擊穿鐵桶啦rrrr 06/25 04:35
snowrain: 全村的希望 06/25 04:35
webster1112: 這球進的真是乾淨俐落漂亮! 06/25 04:36
t0334407: 正在比賽的4隊全部2比1 06/25 04:37
babuza: 差一點進 06/25 04:37
HiSop: ............................差點 06/25 04:37
holy3001: 頂偏了 06/25 04:38
wenhh88: 靠 06/25 04:38
iceo1120: 頂歪啦 06/25 04:38
yban63: 可惜啊啊 06/25 04:38
hsnu2000: 加拿大4號好可愛 06/25 04:38
L1ON: 差一點 06/25 04:38
westterry170: 差點 06/25 04:38
ballgame162: 加拿大這頭球沒有射正 06/25 04:38
wenhh88: 主場嗨起來 06/25 04:38
mirac1e: 這麼好的機會 都搶到最好頂的位置了 太可惜了 06/25 04:38
holy3001: 人體楓葉哥 06/25 04:39
webster1112: 整場紅 誰的球迷啊 ? 怎分敵我 ?? 06/25 04:39
IRPT001: 近看會有mark吧 06/25 04:40
holy3001: ???不能說的秘密 06/25 04:40
babuza: 裁判視角進球 06/25 04:41
mister80185: 瑞士教練很像拔叔耶 06/25 04:42
holy3001: 看了這場 理解網友之前說的那個埃及裁判嗎?沒事離 06/25 04:42
holy3001: 球員這麼近幹嘛 06/25 04:42
shlidon: 加拿大的教練是瓜吧… 06/25 04:44
holy3001: 腳下功夫 06/25 04:45
babuza: 黃牌 06/25 04:46
holy3001: 拉成這樣 06/25 04:46
godfight: 這黃牌沒必要拿 三打一還怕 06/25 04:46
L1ON: 又推又拉給牌剛好 06/25 04:46
frae: 球員版感覺都差不多啦 06/25 04:47
hsnu2000: 隔壁場血流成河XDDDDDD 06/25 04:47
wenhh88: 球都控不住,楓葉要黃了 06/25 04:47
shlidon: 看不懂…這調度根本跟西瓜一樣 06/25 04:48
holy3001: 剛剛觀眾超像罵了髒話 06/25 04:49
babuza: +6 06/25 04:49
holy3001: +6 06/25 04:49
babuza: 差點 06/25 04:49
snowrain: 嚴格說這一組沒有傳統強權 籤運頂天了 06/25 04:49
shlidon: 楓葉直接落地吧 06/25 04:49
holy3001: 全部沒頂到 06/25 04:50
snowrain: 成敗都怨自己吧 06/25 04:50
Eriri: 這組本來傳統強權應該是義大利... 06/25 04:50
IRPT001: 賣票魂 06/25 04:51
shlidon: 451高位,楓葉沒突破能力啊 06/25 04:51
caca13140405: 差點 06/25 04:51
az564232: 法可 06/25 04:51
babuza: 救到 06/25 04:51
wenhh88: 快啊加拿大 06/25 04:51
IRPT001: 這組就瑞士二檔吧? 06/25 04:51
sc79129: 擋得好 06/25 04:51
godfight: 瑞士還是很硬的 06/25 04:51
holy3001: 這次有頂到了 但可惜 06/25 04:52
honmayan: 公園 06/25 04:52
IRPT001: 義大利來是地主衰 06/25 04:52
holy3001: 速度....!! 06/25 04:53
lisawind: 真拼 06/25 04:53
holy3001: 加拿大超級拼 06/25 04:54
babuza: 剩1分鐘 06/25 04:54
Eriri: 差點 06/25 04:54
wenhh88: 最後一次機會了 06/25 04:54
caca13140405: 又 06/25 04:54
IRPT001: 意思到了 06/25 04:54
babuza: 頂超正 06/25 04:54
ymsc30102: QQ 06/25 04:54
nightcrow: 有正 06/25 04:54
godfight: 加拿大沒有追平的命啊 都頂的太正 06/25 04:54
HiSop: 怎麼都頂不進 練太少頭頂嗎 06/25 04:54
caca13140405: 最後一球了 06/25 04:55
holy3001: 拼到最後一秒 06/25 04:55
swordsplendo: 好多次射正,但是都軟到爆 06/25 04:55
caca13140405: 又差一點 06/25 04:55
rappig: 加拿大是輸了就沒了嗎 怎麼那麼拚 06/25 04:55
CGary: 沒想到最後加拿大拚成這樣 06/25 04:55
tallolz: 加拿大可惜了 XD 06/25 04:55
sc79129: 就是踢不進 06/25 04:55
IRPT001: 鍋貼場 06/25 04:55
godfight: 守門員躺一躺比賽就結束了 06/25 04:55
wenhh88: GG 06/25 04:55
check3210: 超級進攻 06/25 04:55
IRPT001: 輸了好像要出國打? 06/25 04:55
yamihonoo: 主場還輸 06/25 04:56
Eriri: 加拿大一堆好機會都浪費在最後一腳(頭)上 06/25 04:56
Shinpn: 超好看 06/25 04:56
shlidon: 楓葉真的看不懂,去休士頓曬太陽吧 06/25 04:56
yban63: 最後這幾分精彩 06/25 04:56
seenbox: 最後也太會守 06/25 04:56
yangmin: 輸了是不是要去LA 06/25 04:56
snowrain: 楓葉有展現拚戰精神了 給過 06/25 04:56
holy3001: 要失去主場優勢了嗎 06/25 04:56
zteboom46: 主裁好搶戲XDDD 06/25 04:56
applemow: 最後刺激! 06/25 04:57
check3210: 最後幾分鐘開始不想輸 06/25 04:57
IRPT001: 主場自己人$$$$比較好收吧 06/25 04:57
yban63: 加拿大追平就第一可留主場優勢,跟對戰組合較佳 06/25 04:57
holy3001: 加拿大史上第一次進淘汰賽 06/25 04:57
shlidon: 主場噓聲比較少,干擾也少 06/25 04:58
Eriri: 肯定還是爭第一比較好 另一側16強可能面對哥倫比亞或葡萄牙 06/25 04:58
lisawind: 在這個場比較舒服(整個環境也是主場 06/25 04:58
shlidon: 跟波赫比球數吧 06/25 04:58
Eriri: 這一側大概得面對荷蘭 (當然前提是32強先過) 06/25 04:58
CGary: 但第一會面對可能是瑞典/日本... 第二會面對韓國... 06/25 04:59
shlidon: 卡達要搭卡達航空了 06/25 04:59
CGary: 這種等級的隊伍 應該沒辦法挑16強對手.. 06/25 04:59
mirac1e: 提前買票的加拿大球迷大概要拋售了 06/25 05:02
Eriri: 第一不一定會面對F組第3吧 EFGIJ組第3好像都有可能 06/25 05:02
IRPT001: 因為F3有可能掛掉XD 06/25 05:03
AikawaJyun: 出國沒有不好啊 如果我是球員我還比較想出國xD 06/25 05:11
hicker: KEY 0586 06/25 05:16
IRPT001: 就賣票 06/25 05:18
lisawind: 可是溫哥華溫度比加州好…球員應該不要去 06/25 05:20
h100142003: 感謝KEY 剛剛晃神沒看到QQ 06/25 05:22
bertrend: F3有進也不一定打F3 06/25 05:37
anfernee0520: 感謝h大 06/25 07: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