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WorldCup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B組 波赫 VS 卡達 場地:Seattle Stadium --- 波赫 Bosnia-Herzegovina 4-4-2 Vasilj Radeljic Katic Malic Kolasinac Bajraktarevic Sunjic Basic Alajbegovic Demirovic Dzeko 卡達 Qatar 4-3-3 Mahmoud Abunada Pedro Miguel Boualem Khoukhi Issa Laye Sultan Al Brake Jassem Gaber Ahmed Fathy Karim Boudiaf Hassan Al Haydos Akram Afif Edmílson Junior --- ■轉播頻道: 臺視主頻道(不含網路直播) 愛爾達體育1.2臺 愛爾達體育MAX9 Hami足球1.2臺 ■網路直播: Hami Video — Hami足球1臺 https://hamivideo.hinet.net/hamivideo/channel/OTT_LIVE_0000001983.do Hami足球2臺 https://hamivideo.hinet.net/hamivideo/channel/OTT_LIVE_0000001984.do — ELTA.TV 愛爾達體育MAX9 https://eltaott.tv/channel/play/548/140 愛爾達體育1臺 https://eltaott.tv/channel/play/101/1 愛爾達體育2臺 https://eltaott.tv/channel/play/105/5 以上轉播連結 謝謝hanekoto整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45.197.196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WorldCup/M.1782324587.A.343.html
godgod777: 查了波赫,原來是波士尼亞,看世足跟看奧運一樣長見識 06/25 02:26
godgod777: 92年從南斯拉夫獨立後跟克羅埃西亞和塞爾維亞常打仗 06/25 02:32
godgod777: 巴爾幹半島的火藥庫,所以波赫對上克羅埃西亞就好看了 06/25 02:33
godgod777: 參加世足能讓全球認識台灣,不會被奧運一堆國家給淹沒 06/25 02:34
IRPT001: 底先打好再想參賽吧 06/25 02:39
jason40311: 扯台灣不曉得在講什麼XD 06/25 02:39
hsnu2000: 最髒的卡達 06/25 02:41
IRPT001: 至少奧運我們是能升旗的 06/25 02:42
godgod777: 不知道就算了 06/25 02:45
pili955030: 希望波赫贏球,卡達還是下去吧 06/25 02:46
godgod777: 很多國家也不知道台灣常念成泰國,台灣人也都習慣了 06/25 02:47
allgking: 台灣未來能打進世界被 你我應該早就死了 06/25 02:48
IRPT001: 有看籃球歐國的話 也都聽習慣了 小學時看世足較有新鮮感 06/25 02:49
godgod777: 卡達辦過世足跟亞運,真有錢的土豪國 06/25 02:50
IRPT001: 知道南蘇丹別去旅遊比較實在 06/25 02:50
nn850716: 777少來這邊情勒 06/25 02:51
godgod777: 至少下一代或下下一代可以看到我們球迷的夢想實現了 06/25 02:51
hsnu2000: 薄荷小心小腿 06/25 02:51
godgod777: 勒死泥 06/25 02:51
tonyshao5236: 不要再帶風向了,專心看參賽國實在些 06/25 02:52
tonyshao5236: 看好波赫踢爆卡達,卡達球風不行 06/25 02:52
IRPT001: 伊朗對美國最讚啦 06/25 02:53
godgod777: 我想小時候記得台灣好像是一塊奧與金牌都拿不到 06/25 02:53
TsukasaTD: 波赫加油 06/25 02:53
hsnu2000: 這時候有兩台裝置 可同時看 06/25 02:53
nn850716: 不要再幹古了… 06/25 02:54
godgod777: 現在台灣參加奧運拿一堆金牌好像已經習以為常了 06/25 02:54
tonyshao5236: 受不了就直接黑單了,煩死了 06/25 02:55
jarrodqq896: 卡達國歌也太長 06/25 02:56
godgod777: 又一個勒死了 06/25 02:56
hsnu2000: 卡達要開始髒?!?! 06/25 02:57
tonyshao5236: 波赫也要爭取進球數,現在第三名也很危險 06/25 02:58
godgod777: 回教徒愛穿白色,像去麥加朝聖 06/25 02:58
meisgod: 是不是要看這邊?畢竟輸了就淘汰了 06/25 02:58
tonyshao5236: 這裡會比較激烈,我看好進3顆以上 06/25 02:59
IRPT001: 波要勝 只和可能只排八 一下就被擠掉了 06/25 02:59
godgod777: 聽說那顆球要充電計算數據,可蓄電六小時,高科技 06/25 03:00
meisgod: 還是看這邊好了 另一邊應該輕鬆打 06/25 03:00
pili955030: 隔壁那邊可能會相對平和,畢竟踢平也是雙雙晉級 06/25 03:00
tonyshao5236: 波赫失球太多,其實也背水一戰,只能往死裡踢 06/25 03:00
hsnu2000: 覺得這場會比較精彩 血流成河XDDDDDD 06/25 03:01
IRPT001: 卡司是另場好 06/25 03:02
tonyshao5236: 差一點 06/25 03:02
emma0420: 波塞很拚喔 06/25 03:02
godgod777: 波士尼亞也算是個戰鬥民族,球衣紅的很像血 06/25 03:02
meisgod: 順便問下一場要看哪邊? 06/25 03:02
hsnu2000: 薄荷今天好兇 06/25 03:03
godgod777: 聖戰士對波共 06/25 03:03
ymsc30102: 門將強 06/25 03:03
tonyshao5236: 看韓國對南非,也是關鍵戰 06/25 03:03
meisgod: 下一場是看蘇格蘭巴西嗎 06/25 03:03
tonyshao5236: 門神! 06/25 03:03
IRPT001: 不是藍色嗎 06/25 03:04
HiSop: 這兩隊不能和局平手 一定要拼輸贏 06/25 03:04
hsnu2000: 另一場中立國 會很和平 06/25 03:04
IRPT001: 好看是巴西吧 06/25 03:04
tonyshao5236: 我是覺得摩海比較會多分,但巴西內馬爾會上! 06/25 03:04
pili955030: 下一場摩洛哥跟海地的差距應該比較大,或許蘇格蘭對 06/25 03:04
pili955030: 巴西會比較有來有往 06/25 03:05
IRPT001: 海地不是掛了 06/25 03:05
IRPT001: 韓國就較認識 06/25 03:05
meisgod: 這場雙方應該都要搶勝然後還要進很多球才比較穩 06/25 03:05
tonyshao5236: 就是因為掛了,可以放飛自我全力開攻,爭取榮譽 06/25 03:06
tonyshao5236: 況且摩洛哥的鋒線狀況還比巴西好……XD 06/25 03:07
hsnu2000: 薄荷有戰鬥民族氣質 06/25 03:07
godgod777: 這場是生死戰,比較激烈 06/25 03:07
ringtweety: 這兩隊和局 那就是一起攜手淘汰 06/25 03:08
HiSop: 是要踢去那裡 06/25 03:08
hsnu2000: 取三怎會一起淘汰 06/25 03:08
tonyshao5236: 這角球開得…… 06/25 03:08
godgod777: 波士尼亞也是火藥庫跟以巴一樣常打仗 06/25 03:09
pili955030: 因為積分2在小組三中很容易被淘汰 06/25 03:09
IRPT001: 分數不夠 06/25 03:09
mashiroro: 這是開哪裡XD 06/25 03:09
tonyshao5236: 波赫跟卡達失球都很誇張,確實會比不過其他組第三 06/25 03:09
IRPT001: 波現在是3的車尾 卡4更不用說 06/25 03:10
pili955030: 兩隊目前的積分都是1分,踢平只有2分,跟別的小組三 06/25 03:10
meisgod: 不是第三名一定晉級還要跟其他組的第三名比 06/25 03:10
pili955030: 比就容易被淘汰 06/25 03:10
IRPT001: 現在波是9-12的第三 和是暫時的8 第三的1-4才穏 06/25 03:11
pili955030: 三分的小組三目前好像就五隊了吧,名額不多 06/25 03:11
nathan4074: 平手一定掰 一定要贏 06/25 03:12
tonyshao5236: 積分2已經不利,淨勝球-2以上更難了 06/25 03:12
syxuan: https://bit.ly/ptt-live 有人可幫測試網頁版聊天室嗎 06/25 03:13
t0334407: 手機分屏下去看兩隊比賽眼睛好累 06/25 03:17
pili955030: 高了一點,可惜 06/25 03:17
ymsc30102: 好遠XD 06/25 03:17
tonyshao5236: 可惜 06/25 03:17
emma0420: 這球遠射踢得不錯耶,差一點點 06/25 03:17
Torch0411: 很不錯欸 可惜 06/25 03:17
tonyshao5236: 很漂亮的一球 06/25 03:18
IRPT001: 現在第三的1分排第八 和的只能暫時取代但還有十一個第三 06/25 03:18
godgod777: 好像一大堆油王坐在門後面 06/25 03:18
hsnu2000: 36碼這球可惜!!! 06/25 03:20
hsnu2000: 卡達髒死 噁心XDDDDDD 06/25 03:21
TsukasaTD: 好位置 06/25 03:21
pili955030: 波赫加油 06/25 03:21
tonyshao5236: 卡達遲早要動手的 06/25 03:22
Layase: 還好是額頭 06/25 03:23
ymsc30102: 顏射 06/25 03:23
IRPT001: 卡達到是我們可以學的玩法 印象上屆熱身踢太差 06/25 03:23
godgod777: 你死我活,猴夕 06/25 03:23
tonyshao5236: 哇,爆頭 06/25 03:23
IRPT001: fifa幫媒合一堆歸化仔XD 06/25 03:23
IRPT001: 因為是主辦 06/25 03:24
godgod777: 聖戰士對共產黨 06/25 03:25
Atima: 冷知識 這場贏的五分 高機率可以進最佳三名 06/25 03:25
godgod777: 阿拉真主對無神論 06/25 03:25
james9806033: 妹子 06/25 03:25
Atima: 雙方最後應該會拼命 誰要斷腿呢?? 06/25 03:25
ysopd: 這邊比較激烈,隔壁隨緣 06/25 03:26
akiakira: 這兩隊都一分贏了怎麼可能五分 06/25 03:26
pili955030: 這場贏是4分吧 06/25 03:26
Atima: 阿 我看錯了是四分 06/25 03:27
holy3001: 請問是比較多人在看這場嗎XD 06/25 03:27
tonyshao5236: 這場贏是4分 06/25 03:27
godgod777: 一堆掛彩,不像裝的 06/25 03:27
tonyshao5236: 想看大腸麵要鎖定這場 06/25 03:27
pili955030: 這邊比較生死戰,隔壁相對和平 06/25 03:28
ysopd: 4分應該是穩進,往死裡打 06/25 03:28
yungwena: 另外一場平手會兩隊一起晉級,不會積極進攻 06/25 03:28
yungwena: 這裡一定要贏才會晉級 06/25 03:28
godgod777: 以後足球選手都要去練泰國拳,小腿能踢斷球棒 06/25 03:28
tonyshao5236: 這前鋒站位XD 06/25 03:28
gotohikaru: 哇靠 06/25 03:29
Layase: GOAL~ 06/25 03:29
pili955030: 進了進了進了 06/25 03:29
king800901: 哇操 好猛 06/25 03:29
ymsc30102: 世界波~ 06/25 03:29
hsnu2000: 哇 有啦!!!!! 06/25 03:29
yungwena: Goooooooal 06/25 03:29
h100142003: 世界波! 06/25 03:29
tellmetruth: 耐斯 06/25 03:29
TsukasaTD: 第一顆! 06/25 03:29
IRPT001: 天平變了 06/25 03:29
Schwarber12: 靠,這球超美 06/25 03:29
tonyshao5236: 水啦 06/25 03:29
pili955030: 未來可期的小將 06/25 03:29
hsnu2000: 豪爽 卡達滾XDDDDDD DDD DDD 06/25 03:29
Torch0411: 世界波! 06/25 03:29
CGary: 這球真漂亮 06/25 03:29
IRPT001: 才18? 06/25 03:29
Layase: 身價upup 06/25 03:29
Atima: 進啦!!!!! 06/25 03:29
berryc: 太猛啦...本屆最秀的一球 06/25 03:29
MK47: 18歲而已耶 06/25 03:29
IRPT001: 未來姆皇? 06/25 03:29
tairshin: 真漂亮 06/25 03:29
hsnu2000: 好有膽識!!!!! 06/25 03:30
Atima: 世界波 06/25 03:30
Schwarber12: 準備轉隊囉~ 06/25 03:30
meta5445: 波赫加油幹死卡達就對了,看教練還敢叫什麼 06/25 03:30
jason40311: 世界波 06/25 03:30
godgod777: 護鏡像帶假的,一樣踢斷腿 06/25 03:30
hsnu2000: 喝水就進球???!? 06/25 03:30
godgod777: 我看不用帶護鏡了 06/25 03:31
CGary: 波赫贏的話 應該可以安穩晉級了 06/25 03:31
godgod777: 波士尼亞不愧是戰爭國家 06/25 03:32
hsnu2000: 推文是不是不能互相暴雷?!! 06/25 03:32
godgod777: 但卡達有阿拉保佑 06/25 03:32
tonyshao5236: 先不要爆雷 06/25 03:32
ymsc30102: 開發 06/25 03:33
pili955030: 應該沒有不能爆雷的規定吧,隔壁的消息很容易取得 06/25 03:33
CGary: 再進一球就穩了...波赫要趁這波... 06/25 03:33
IRPT001: 主播都說官方會爆雷了 06/25 03:33
hsnu2000: 薄荷攻勢好猛 看得出很想贏 06/25 03:33
godgod777: 爆什麼雷? 06/25 03:33
hsnu2000: 18歲 我在幹嘛 06/25 03:34
Schwarber12: Faker粉絲喔? 06/25 03:34
CGary: 烏龍球 06/25 03:34
yungwena: OG 06/25 03:34
hsnu2000: 哇 太扯的啦!!!!! 06/25 03:34
DukeofYork: 爆炸啦 06/25 03:34
Atima: 進啦!!!!!!!!!!!!! 06/25 03:34
TsukasaTD: gooooal 06/25 03:34
aaronhkg: 結束啦 06/25 03:34
IRPT001: 開殺 06/25 03:34
tonyshao5236: 7777778 06/25 03:34
Layase: 穩了 06/25 03:34
Torch0411: 哇靠og 06/25 03:34
Atima: 接著奏樂 接著舞!!!!!!!!! 06/25 03:34
MK47: 穩了 06/25 03:34
emma0420: 波赫球員都傻眼 XDDDDDD 06/25 03:34
ymsc30102: 笑死 06/25 03:34
DukeofYork: 都給我嗨起來 06/25 03:34
hsnu2000: 薄荷的隊長怎這強啊啊啊 06/25 03:34
h100142003: 笑死XDDD 06/25 03:34
meta5445: 恭喜波赫晉級穩了 06/25 03:34
CGary: 這場應該可以安穩的收下了 4分-1球 穩穩晉級 06/25 03:34
IRPT001: 40前鋒變好多XD 06/25 03:34
yungwena: 官方畫面會即時顯示目前積分 06/25 03:35
Schwarber12: 好慘,衰爆耶 06/25 03:35
gotohikaru: 嘻嘻 06/25 03:35
tonyshao5236: 要是淨勝球歸零就穩了! 06/25 03:35
Atima: 笑死 搞死門將 06/25 03:35
IRPT001: 翁嗎 06/25 03:35
pili955030: 爽啦,卡達下去 06/25 03:35
ymsc30102: OG 06/25 03:35
Torch0411: 衰爆 06/25 03:35
pili955030: 不過我覺得波赫還是繼續攻比較好,多賺點淨勝球比較 06/25 03:35
hsnu2000: 卡達天罰XDDDDDDDDD 06/25 03:35
jason40311: 想看這場,但bjl 太吵了 06/25 03:35
pili955030: 有利 06/25 03:35
zxc84760: 卡達運氣也是夠被的 06/25 03:36
r9527126: 剛剛去看隔壁場,轉回來2:0了@@ 06/25 03:36
hsnu2000: 怎都卡達在犯規 06/25 03:36
jason40311: 沒事都可以亂叫 06/25 03:36
Atima: 來囉 要廢人了 06/25 03:36
freegreg: 刷分 06/25 03:36
tonyshao5236: 髒 06/25 03:36
CGary: 4分已經穩得很了啦...凈勝球也基本在安全區域... 06/25 03:36
s155147: 踢不贏就踢人 06/25 03:36
ymsc30102: 卡達又要惱羞了 06/25 03:36
tonyshao5236: 這球差那麼遠 06/25 03:36
Atima: 波黑小心點吧 腳比較重要 06/25 03:36
CGary: 卡達現在等於要追三球 肯定會打得很粗暴 06/25 03:37
t0334407: 波赫真厲害 06/25 03:37
bjl: 請用雙語 06/25 03:37
hsnu2000: 這球為什不直接踢 06/25 03:37
Atima: 自己打不行嗎 06/25 03:37
Atima: 又不是羅總在場上 06/25 03:38
hsnu2000: 啊啊啊可惜 06/25 03:38
CGary: 可惜 差一點... 06/25 03:38
Atima: 笑死 鯊曉啊 06/25 03:38
king800901: 中柱 06/25 03:38
ymsc30102: 柱 06/25 03:38
IRPT001: 重虐場 06/25 03:38
Atima: 宇宙爆炸打鐵 06/25 03:38
gotohikaru: 哭啊 06/25 03:38
tonyshao5236: 笑死 06/25 03:38
AikawaJyun: 柱子超猛 06/25 03:39
Torch0411: 中柱 可惜 06/25 03:39
king800901: 門將滴尿 06/25 03:39
yungwena: 被門柱救了 06/25 03:39
tonyshao5236: 門柱:只能幫到這了 06/25 03:39
jason40311: 很好笑中柱,好可惜 06/25 03:40
Schwarber12: 剛剛是揮空嗎… 06/25 03:40
tonyshao5236: 卡達球風就那樣,跟落後無關 06/25 03:40
Atima: 揮空啊 不然也是無敵爆射 06/25 03:41
godgod777: 實力懸殊 06/25 03:41
AikawaJyun: 波赫也很兇 剛卡達來搶 後衛防守直接手撐出去頂開 兇 06/25 03:41
CGary: 波黑的反越位做得很好 遲早會再進的 06/25 03:41
CGary: 阿~ 卡達追回一球 06/25 03:42
gotohikaru: 竟然!! 06/25 03:42
king800901: 進球啦 06/25 03:42
Atima: 笑死 在幹嘛啊 06/25 03:42
Layase: 挖 還有拚 06/25 03:42
DukeofYork: GOALLLLLLLLLLLLLL 卡達進了兩顆 06/25 03:42
CGary: 這球防守超級爛 06/25 03:42
MK47: 卡達進啦XDDDDDDDDDDDDDDDDDDD 06/25 03:42
ymsc30102: 彈珠檯 06/25 03:42
Atima: 這後防是要搞死門將嘛 06/25 03:42
tellmetruth: 恭喜大分 06/25 03:42
h100142003: 這邊好精彩阿XD 06/25 03:42
tonyshao5236: 整個噓爆 06/25 03:42
Torch0411: 哇勒 06/25 03:43
DukeofYork: 隔壁各種軟腳 好像這邊比較嗨 06/25 03:43
jason40311: 這場真好看 06/25 03:43
hsnu2000: 真假 第一次進球XDDDDDD 06/25 03:43
Atima: 這邊要拚人命的 當然好看 06/25 03:43
meisgod: 這種輸球就回家的就是好看 06/25 03:43
tonyshao5236: 我大分也過了,耶 06/25 03:43
wulaw5566: 很巧妙的球 06/25 03:43
CGary: 就算卡達被淘汰了 這球應該也可以跟球迷交代了XD 06/25 03:43
yungwena: 平手也會回家 所以一定要贏 06/25 03:43
tellmetruth: 隔壁平手 一起晉級 這邊生死戰 06/25 03:43
t0334407: 這邊比較好看 06/25 03:44
hsnu2000: 卡達亞洲盃冠軍 看不出餒 06/25 03:44
godgod777: 2006年卡達杜哈亞運,卡達以4:0踢贏中華隊 06/25 03:44
IRPT001: 原來之前og 06/25 03:44
CGary: 隔壁兩隊都很保守 這邊比較放得開 06/25 03:44
tonyshao5236: 對的,淨勝球也很重要 06/25 03:44
AikawaJyun: 卡達球迷都很有錢 國民不用繳稅政府還發錢 羨慕 06/25 03:44
mister80185: 卡達球迷每個看起來都家財萬貫… 06/25 03:45
IRPT001: 好奇石油應用前 他們生活形態 06/25 03:45
t0334407: 這邊不拼的話絕對會淘汰 06/25 03:45
tonyshao5236: 他們唸書都拿零用錢的,免學費 06/25 03:45
AikawaJyun: 生活型態? 就遊牧和綠洲海上貿易 06/25 03:45
hsnu2000: 薄荷國家比較窮 06/25 03:45
pili955030: +5 06/25 03:46
godgod777: 大概都是畜牧業,比誰家駱駝多 06/25 03:46
tellmetruth: 所以錢不是萬能 有錢世界盃也不能晉級 06/25 03:46
meisgod: 波赫沒港口 還是跟克羅埃西亞租借 06/25 03:46
cc711: 實力相當 + 生死決鬥 = 超級精彩 06/25 03:46
hsnu2000: 3:1 中柱可惜 06/25 03:46
godgod777: 中東滋然香料國 06/25 03:47
meisgod: 內陸國經濟發展上限就是那樣 06/25 03:47
nathan4074: 四分基本上就穩了不用在意淨勝球 06/25 03:47
godgod777: 波跟克常打仗像以巴一樣 06/25 03:47
wulaw5566: 中柱 06/25 03:47
HiSop: 中柱 06/25 03:47
Layase: ㄇ 06/25 03:47
hsnu2000: 笑死 又中柱XDDDDDD DDD 06/25 03:48
king800901: 中柱 06/25 03:48
MK47: 卡達也中柱XDDDDD 06/25 03:48
www16852: 可惜 06/25 03:48
ymsc30102: 柱:扯平了 06/25 03:48
yungwena: 公平的門柱 06/25 03:48
CGary: 一人一顆中柱... 06/25 03:48
DukeofYork: 一人一顆 不用吵了 06/25 03:48
Mryuan: 太衰拉 卡達 06/25 03:48
Torch0411: 一邊一中柱 06/25 03:48
hsnu2000: 3:2 06/25 03:48
godgod777: 我們太平島跟釣魚台挖到石油也能當貴族躺平 06/25 03:48
IRPT001: 以前那塊就隔開法老跟波斯用的XD 06/25 03:48
bobokoko: 兩邊扯平 06/25 03:48
wugi: 生死戰 這場比較好看 06/25 03:48
jason40311: 波赫後防好雷 06/25 03:48
MK47: 是說卡達這個配合有料耶 可惜沒進 06/25 03:48
tellmetruth: 這兩顆中柱都好扎實 06/25 03:48
h100142003: 門柱是公平的XD 06/25 03:48
aaronhkg: 追平然後兩隊一起上路的劇本... 06/25 03:48
ueu72312: 門框:我很公平 06/25 03:48
tairshin: 又中柱 哈哈 06/25 03:49
nathan4074: 看起來會平手 兩隊一起陪葬 06/25 03:49
t0334407: 之前看網路影片好像在卡達當乞丐比我們這邊當牛馬賺的 06/25 03:49
CGary: 這邊不管怎都只能爭第三就是了 隔壁不管誰輸誰贏平手都是12 06/25 03:49
t0334407: 錢還多 06/25 03:49
tonyshao5236: 爭取晉級一定會求保險,淨勝球能壓到0是最好,加上 06/25 03:49
tonyshao5236: 積分至少2以上 06/25 03:49
s155147: 上屆卡達好像是最花錢的一屆?幾個場館現蓋的,不計成本 06/25 03:49
IRPT001: 錯 加拿大有機會第三 06/25 03:50
CGary: 加拿大現在凈勝球6 怎麼第三? 06/25 03:50
IRPT001: 中東很多人定勝天的反自然行為不是 06/25 03:50
s155147: 的辦世界盃,錢多到花不完 06/25 03:50
pili955030: 瑞士還比加拿大可能,但要追很多球 06/25 03:51
IRPT001: 輸很多球的話 06/25 03:51
pili955030: 瑞士淨勝+3 06/25 03:51
godgod777: 卡達是沙漠很熱,當乞丐應該會熱死 06/25 03:51
yungwena: 這場精彩 06/25 03:51
hsnu2000: 薄荷小鮮肉世界波 06/25 03:51
CGary: 瑞士贏了波黑 所以平分的話是波黑第三...所以現在這比數隔 06/25 03:51
CGary: 壁怎麼玩都行...XD 06/25 03:51
hsnu2000: 3:2 06/25 03:52
tellmetruth: 小組1或是小組2進 會差很大嗎? 我感覺很難講 06/25 03:52
IRPT001: 就數學吧 06/25 03:52
IRPT001: 如果沒有強隊放炮 通常第一較好 06/25 03:53
tonyshao5236: 那兩隊已經鎖定一二了,況且第二可能對到韓國,這 06/25 03:53
ballgame162: 波黑跟卡達下半場應該還有進球 06/25 03:53
tonyshao5236: 裡才是殊死戰。 06/25 03:53
pili955030: B組的小組1是踢別組的小組3,理論上比較有機會遇到相 06/25 03:53
hsnu2000: 實在不想看到卡達晉級 06/25 03:54
pili955030: 對不強的對手 06/25 03:54
godgod777: 回教徒法律規定男人一定要留鬍子 06/25 03:54
IRPT001: 像瑞典那種虐人又被虐的 06/25 03:54
pili955030: 小組2就是去踢A組的小組2了 06/25 03:54
s155147: 但跟一票怪物小組二比,韓國已經是很能接受的對手了,沒 06/25 03:54
CGary: B2對A2,B1對上EFGIJ最好的第三 還真難說誰比較好(可能會是 06/25 03:55
IRPT001: 回教徒以前不能打洋基(? 06/25 03:55
s155147: 必要拼命 06/25 03:55
CGary: 瑞典或是日本?) 韓國可能反而是更好抓的 06/25 03:55
godgod777: 一排油王跟妻妾,好像看到一堆新竹吊車大王在看球 06/25 03:55
IRPT001: 卡達照理也不會拿最後五勝XD 06/25 03:56
jason40311: 積分就贏了,根本不用比淨勝,怎麼會掉到第三 06/25 03:56
tonyshao5236: B1是真的沒有比較好,很多小組強隊第三在下半部… 06/25 03:56
tonyshao5236: …XD 06/25 03:57
mister80185: 這個年輕小將是在學Faker 比噓嗎 06/25 03:57
tonyshao5236: ABCD第三真的是偏軟 06/25 04:00
s155147: 雖然機率很低,但日本如果被擠到第三我會笑,B1比B2還慘 06/25 04:01
tonyshao5236: 我是看好日本,瑞典主要防雙前鋒 06/25 04:01
CGary: 這組整體實力偏弱 反正B1B2都可能是別人進補的對手... 06/25 04:04
CGary: 遇上瑞典這兩隊都不見得能順利過關 06/25 04:04
tonyshao5236: 還是想看波赫哲科能晉級,要繼續加油! 06/25 04:04
CGary: 瑞士進球了 06/25 04:05
CGary: 推錯XD, 這邊下半場開始了 06/25 04:06
hsnu2000: 薄荷的長相很東歐 06/25 04:07
ucieric: F組超硬 06/25 04:07
pili955030: 我記得波赫的確在東歐吧 06/25 04:07
Nobita: 這場就是爭贏的分組第三拿四分晉級 隔壁賽況沒什麼影響 06/25 04:07
hsnu2000: 靠夭 官方直接暴雷XDDDDDD 06/25 04:08
pili955030: 波赫這開場好抖,穩住呀 06/25 04:09
aaronhkg: 想看踢平啊 06/25 04:10
Nobita: 淨勝球差很多啦 不太可能翻盤 生死戰想踢爆想太多 06/25 04:10
tonyshao5236: 爆雷給官方吧,要不然亂糟糟的 06/25 04:10
IRPT001: 火藥庫 06/25 04:11
CGary: 波黑這場很多分心 又錯過不少機會 希望別造成不可挽回結果 06/25 04:11
hsnu2000: 大熱天踢球 真辛苦 06/25 04:13
tonyshao5236: 可惜 06/25 04:13
hsnu2000: 薄荷10號好粗壯 06/25 04:13
godgod777: 瑞士加拿大那邊室內場有冷氣吹 06/25 04:14
godgod777: 卡達應該不怕熱 06/25 04:14
hsnu2000: 草皮很適合日光浴 看起來很好躺 06/25 04:17
ballgame162: 西雅圖這場地看轉播效果很好 06/25 04:18
lisawind: 大家不是兩場一起看嗎? 06/25 04:18
hsnu2000: 唉呀 被暴雷 06/25 04:19
h100142003: 大部份人是 但總有人只能一次看一場 06/25 04:19
ballgame162: 這球沒進 06/25 04:19
aaronhkg: 可惜啊 06/25 04:19
melody1201: 這邊比較好看嗎 過來看看 06/25 04:19
aaronhkg: 這場生死局肯定比較拼 06/25 04:20
hsnu2000: 薄荷人口三百萬 同安心亞 06/25 04:20
tonyshao5236: 可惜哲科年紀大了 06/25 04:21
ballgame162: 哲科有身體但是沒速度過去 06/25 04:21
aaronhkg: 宇宙開發 06/25 04:22
ballgame162: 卡達下半場攻很兇但是都沒射正 06/25 04:22
peng198968: 用電腦看edge和chrome都能開分割畫面同時看 06/25 04:22
h100142003: 跟樓上一樣 雖然我有雙螢幕 但用子母一個拿來看比賽 06/25 04:23
hsnu2000: 薄荷下半場攻勢變弱 06/25 04:23
CGary: 波黑真的經常分心 踢一踢就不知道把球送到那裏去= = 06/25 04:23
h100142003: 一個拿來PTT推文XD 06/25 04:23
gotohikaru: 北七喔 06/25 04:24
peng198968: 我是用雙螢幕看 06/25 04:24
hsnu2000: 中華mod 不能分頁看 06/25 04:24
tonyshao5236: 痛 06/25 04:24
ymsc30102: 車禍 06/25 04:24
www16852: 痛 06/25 04:24
ballgame162: 波黑看起來普通,還是淘汰義大利進世界杯 06/25 04:24
peng198968: PTT用手機 06/25 04:24
aaronhkg: 自己人約好了 演一下拖個時間 06/25 04:24
tellmetruth: 兩台都在躺 06/25 04:25
godfight: 超級痛 06/25 04:25
CGary: 因為義大利討厭晉級阿XD 06/25 04:25
hsnu2000: 啊啊 隊長退了QQQ 06/25 04:26
hsnu2000: 怎了 摔水瓶?!??? 06/25 04:26
tonyshao5236: 身為義粉,只能說習慣了XD 06/25 04:26
Arodz: 波赫至寶 超生氣‼ 06/25 04:27
hsnu2000: 上一場隊長下場 薄荷就開始雷 06/25 04:27
hanekoto: 又鏟= = 06/25 04:27
tonyshao5236: 波赫的寶石一定希望能在年輕10歲QQ 06/25 04:27
ballgame162: 波黑差點成功打身後 06/25 04:28
ballgame162: 不過卡達感覺還想攻進去 06/25 04:29
hsnu2000: 薄荷3號頭髮好整齊 都不會亂 06/25 04:30
holy3001: 好想知道什麼叫做每個觀眾看起來都像家財萬貫喔XD 06/25 04:30
ballgame162: 喝水時間 06/25 04:31
s155147: 不功沒機會啊,哪怕會被打身後也要全力功 06/25 04:31
lisawind: 因為一張票都不便宜? 06/25 04:31
aaronhkg: 誰輸誰淘汰啊 一定攻 06/25 04:32
tonyshao5236: 波赫還是至少要再攻進一球 06/25 04:34
hsnu2000: 一張大概3萬台幣 06/25 04:34
hsnu2000: 球場上有個黑影 06/25 04:35
tonyshao5236: 攝影機 06/25 04:36
www16852: UFO(X 06/25 04:36
hanekoto: 卡達前一場踢得太髒了,不希望他們晉級,想到加拿大骨折 06/25 04:36
hanekoto: 的球員 06/25 04:36
aaronhkg: 我想看卡達拼死追平然後還是淘汰的場面(?) 06/25 04:37
godfight: 腳踏車烙鏈 06/25 04:37
CGary: 卡達球迷都一臉油王樣XD 06/25 04:37
CGary: 他們大概是說這個? 06/25 04:37
tonyshao5236: 那球是真的過分,後來雙方主教練也吵起來 06/25 04:37
hanekoto: 追平就高機率兩個一起下去 06/25 04:38
tellmetruth: 油王坐普通席 也太掉漆 06/25 04:38
pili955030: 獻祭波赫也不是不行,反正卡達下去吧 06/25 04:38
IRPT001: 其實那球還真看不出會骨折 可能本來骨頭就臨界了 06/25 04:38
www16852: 人均油王 06/25 04:39
hanekoto: 慣老闆:都是員工自己本身有病。 06/25 04:39
CGary: 這兩場感覺都越打越粗暴 該不會都打起來吧?@_@ 06/25 04:39
hsnu2000: 卡達真是爛隊 只會犯規XDDDDDD 06/25 04:40
caca13140405: 黃牌一張 06/25 04:40
tonyshao5236: 牌終於 06/25 04:40
hsnu2000: 竟然亞洲盃冠軍 06/25 04:40
hanekoto: 有夠髒 06/25 04:40
aaronhkg: 不會 只要追平 就是兩隊一起哭 很壯觀的 06/25 04:41
IRPT001: kobe腳跟也是莫名就斷了 06/25 04:41
lisawind: 球賽不就是要看打架的嗎(愛鬧 06/25 04:41
L1ON: 我覺得不是故意的 但就踼到了 06/25 04:41
CGary: 波黑老傳這種球 真的是想自請下去嗎? 06/25 04:41
hsnu2000: 唉呀 還以為進 06/25 04:41
godfight: 回家前拿土產黃牌 06/25 04:41
tonyshao5236: 差點 06/25 04:41
L1ON: 這球救的漂亮 06/25 04:42
www16852: 這球很讚欸 06/25 04:42
IRPT001: 哈蘭德老爸當年好像就被個狠人剷斷 06/25 04:42
ymsc30102: 頂~ 06/25 04:42
aaronhkg: 沒天天過年啦(x) 06/25 04:42
CGary: 收工了 06/25 04:42
gotohikaru: 喔喔喔喔喔喔喔喔 06/25 04:42
hsnu2000: 哇!!!!!! 06/25 04:42
tellmetruth: 曼聯 基恩 踢的 06/25 04:42
caca13140405: goallllll 06/25 04:42
pili955030: 進了 06/25 04:42
aaronhkg: 沒戲看了QQ 06/25 04:42
ymsc30102: 粥 06/25 04:42
hsnu2000: 這球超讚 很冷靜XDDDDDD DDD DDD 06/25 04:42
tonyshao5236: 水啦 06/25 04:42
L1ON: 有了 3:1 06/25 04:42
Layase: 真的穩了吧 06/25 04:42
CGary: 波黑沒有遭到天罰 就算一直找死最終還是幹掉卡達了 06/25 04:42
ballgame162: 波黑進第三球 06/25 04:42
www16852: GOALLLLLLLLLLLLL 06/25 04:42
pili955030: 脫了,但要吃黃XD 06/25 04:42
Atima: 要吃牌了嘛 06/25 04:43
hanekoto: 卡達下去吧 06/25 04:43
hsnu2000: 女球迷的福利 身材真好 06/25 04:43
aaronhkg: 吃黃沒差 小組賽後清牌 06/25 04:43
tonyshao5236: 波赫身材還是有優勢 06/25 04:43
chendeath: 要吃牌了嗎 哈哈哈 06/25 04:43
L1ON: 但這球很冷靜 06/25 04:43
pili955030: 反正小組賽結束就清了 06/25 04:43
lisawind: 脫衣不是要吃牌嗎 06/25 04:43
Layase: 卡達後衛不大腳清出去還想控 06/25 04:43
hanekoto: 雖然台灣的天然氣幾乎都是跟卡達買的,不過還是下次再來 06/25 04:43
hanekoto: 吧 06/25 04:43
hsnu2000: 怎有西班牙球迷XDDDDDD 06/25 04:43
hanekoto: 新鮮的腿進球了 06/25 04:43
s155147: 要脫只要記得自己身上有沒有背牌就好w 06/25 04:44
L1ON: 他有穿內衣給過 06/25 04:44
ballgame162: 卡達自己不把握機會被進了 06/25 04:44
pili955030: 是要吃牌呀,但這屆小組賽結束會清一次 06/25 04:44
Layase: 吃牌不要兩黃變一紅就好 又爽又能增加知名度 血賺 06/25 04:44
ballgame162: 那個是給儀器測的背心吧 06/25 04:44
CGary: 反正小組賽結束會清 所以也無所謂了 06/25 04:44
L1ON: 沒脫光不用給牌 06/25 04:44
IRPT001: 又拉一顆 06/25 04:44
lisawind: 有穿內衣給過笑死我 06/25 04:44
aaronhkg: 有牌還硬要脱就會看到隊友拼命幫你穿衣服 06/25 04:44
hanekoto: 脫到剩下運動內衣,不知道會不會吃黃牌? 06/25 04:44
hsnu2000: 這球很強 很冷靜處理 這個年輕球員很強!! 06/25 04:44
L1ON: XDDD 06/25 04:44
Layase: 那個是監測球員身體狀況的 大家都有穿 06/25 04:45
aaronhkg: 只要有脫就吃牌 06/25 04:45
berryc: 沒差反正有晉級就清牌啦 06/25 04:45
CGary: 有給... 06/25 04:45
IRPT001: 記得球衣離身就給了 06/25 04:45
pili955030: 還是懷念以前脫衣不會吃牌的時候 06/25 04:45
caca13140405: 滾好幾圈 06/25 04:46
IRPT001: 哲科真的老了XD 06/25 04:46
caca13140405: 抽筋了 06/25 04:46
Atima: 幫忙防抽 06/25 04:46
hsnu2000: 剛忍不住大叫 06/25 04:46
www16852: 幫拉 06/25 04:46
hsnu2000: 所以脫球褲也是黃?!? 06/25 04:46
tellmetruth: 哲科 感覺欣慰 後繼有人 06/25 04:46
ballgame162: 現在足球蠻多隊都有穿這種給運科設備收集數據的背 06/25 04:46
grafan: 懷念脫衣不吃牌的年代+1 06/25 04:47
IRPT001: 球褲很難脫吧 06/25 04:47
tellmetruth: 當初伊布剛穿這種奶罩 被笑很久 06/25 04:47
aaronhkg: 這問題 說起來也沒見過進球脫褲子的 這應該會先被抓去 06/25 04:48
aaronhkg: 關吧 06/25 04:48
tonyshao5236: 哈哈 06/25 04:48
pili955030: 通常球褲都是被脫,有人主動脫褲嗎? 06/25 04:49
tellmetruth: 可是有在球網後面尿尿的 06/25 04:49
s155147: 我無法理解進球脫球褲是為了甚麼XDD 06/25 04:49
grafan: 脫褲子只能靠對手意外脫掉XD 06/25 04:49
ballgame162: 記得之前看女足進球也有球員脫 06/25 04:49
IRPT001: 以前有個被踩到屁股跑出來 06/25 04:49
aaronhkg: 卡達差點 真的太爛啦 06/25 04:50
hsnu2000: 卡達被淘汰真爽 06/25 04:50
ymsc30102: 軟 06/25 04:50
CGary: 一直送球 不過卡達也是菜 沒有掌握住 06/25 04:50
tellmetruth: 上個月兵工廠 有褲子被脫掉的 06/25 04:50
pili955030: 隔壁好像進入補時了,這邊還差一點時間 06/25 04:50
www16852: 球褲被脫真的超好笑 06/25 04:50
tonyshao5236: 不菜會在這裡嗎?XD 06/25 04:50
hanekoto: 菜雞互啄,臺灣連菜雞都稱不上 06/25 04:51
hsnu2000: 上個月那個超經典 球褲被扯下XDDDDDD 06/25 04:51
ballgame162: 卡達在亞洲戰績還行,只是證明亞洲足球強度不夠 06/25 04:51
tellmetruth: 只是證明日本只會打強隊 06/25 04:52
hsnu2000: 亞洲球風很難看 06/25 04:52
pili955030: +6 06/25 04:53
tonyshao5236: 外戰不行,只有日本韓國伊朗澳洲(?) 06/25 04:53
hanekoto: +6 06/25 04:53
s155147: 日本亞洲盃就場外問題 06/25 04:53
aaronhkg: 那土耳其第二個淘汰的 也要說證明歐洲強度不夠嗎 06/25 04:54
mister80185: 大家覺得等等馬兒會在地上滾幾圈呢 06/25 04:54
IRPT001: 意思到了 06/25 04:54
s155147: 然後卡達也是世界盃擴軍的獲利者,不然原本都日韓澳壟斷 06/25 04:54
tonyshao5236: 馬兒要賭的是在場上幾分鐘才是XD 06/25 04:55
pili955030: 看推特上,好像國外不少人對卡達的亞洲盃冠軍有意見 06/25 04:55
hsnu2000: 怎看現場好多非薄荷球迷 幫薄荷加油XD 06/25 04:55
pili955030: ? 06/25 04:55
ballgame162: 土耳其自己土超聯賽一堆毛,來世界杯被教訓剛好而已 06/25 04:55
tellmetruth: 希望下一屆世界盃60強開始踢 不然小組賽很多都錯過 06/25 04:55
tonyshao5236: 我都幫卡達對手加油了XD 06/25 04:56
aaronhkg: 扯了 06/25 04:56
ballgame162: 日本:你們不要再說了...... 06/25 04:56
ymsc30102: 有點帥 06/25 04:56
tonyshao5236: 笑了 06/25 04:56
pili955030: 隔壁結束了 06/25 04:57
hsnu2000: 64隊剛好 16組 06/25 04:57
s155147: 亞洲盃就...卡達連拿兩冠,但世足會外賽都被虐 06/25 04:57
pili955030: 波赫的球迷看起來十分的開心 06/25 04:57
tellmetruth: 土耳其聯賽很排外 我有一次拖人買加拉塔薩雷球衣 燙 06/25 04:57
tellmetruth: 象牙海岸球員 很多店家不賣 06/25 04:57
hsnu2000: 真開心 薄荷晉級了!!! 06/25 04:58
ballgame162: 波黑的困難去問塞爾維亞 06/25 04:58
CGary: 日本對很粗暴球風的球隊不太擅長... 06/25 04:58
ymsc30102: 沒收 06/25 04:58
caca13140405: GG 06/25 04:58
pili955030: 結束,卡達掰 06/25 04:58
hsnu2000: 正義必勝XDDDDDD DDD DDD 06/25 04:58
tonyshao5236: 4分-1球應該八成穩了 06/25 04:59
aaronhkg: 可惜沒讓卡達天堂進地獄啊 06/25 04:59
ballgame162: 塞爾維亞當時發動戰爭,絕對不能放過它們 06/25 04:59
hsnu2000: 薄荷人口三百萬 小國家 06/25 04:59
hsnu2000: 突然爆音 嚇死 06/25 04:59
tonyshao5236: 連過兩關! 06/25 04:59
tellmetruth: 波赫 是兩個國家 合在一起嗎? 06/25 05:00
leader81: 草 突然爆音 06/25 05:00
tonyshao5236: 這屆塞爾維亞沒踢進來,OK的 06/25 05:00
aaronhkg: 算是 波士尼亞 跟赫塞哥維納 06/25 05:00
hsnu2000: 對土耳其沒什好印象 06/25 05:00
tellmetruth: 加拿大輸錢 大小分小贏 波赫大分小贏 06/25 05:01
IRPT001: 波直接變第三榜首 穏了 06/25 05:01
tonyshao5236: 嗨爆,超爽的 06/25 05:01
ballgame162: 卡達被爆證明金元足球就是笑話 06/25 05:03
hsnu2000: 薄荷年輕球員顏值真高 06/25 05:03
IRPT001: 可是金元足球最適合我們耶XD 就copy不強的玩法 06/25 05:04
hsnu2000: 卡達就是個土豪 06/25 05:04
tonyshao5236: 青訓強才走得長遠穩定 06/25 05:04
hsnu2000: 好想去薄荷旅遊 06/25 05:06
meta5445: 卡達跟沙烏地兩個資格賽佔盡好處,資格賽第四輪六搶二 06/25 05:06
meta5445: 小組賽直接讓這兩隊地主國,不在中立場地,毫無公平可 06/25 05:06
meta5445: 言,被虐剛好而已 06/25 05:06
IRPT001: 那也要幹掉四個 06/25 05:06
hsnu2000: 這氣氛真好 羨慕QQ 06/25 05:07
tonyshao5236: 沒辦法,他們捐的錢……實在太多了= = 06/25 05:07
IRPT001: 波隊C羅 06/25 05:07
tonyshao5236: 波赫鑽石!!! 06/25 05:08
hsnu2000: 這屆才認識這位球員 06/25 05:08
tonyshao5236: 他也抗好久了,終於第二輪 06/25 05:08
ymsc30102: 團結在一起真感動 06/25 05:08
pili955030: 推特上有些國外球迷說亞足聯被他們把持,我是不知道 06/25 05:09
pili955030: 是不是真的 06/25 05:09
hsnu2000: 哇 好想要!!! 06/25 05:09
IRPT001: fifa uefa不都$$$$$$ 06/25 05:09
tonyshao5236: 看資金量基本上脈絡是對的 06/25 05:09
tonyshao5236: 我也要QQ 06/25 05:10
ymsc30102: 阿北開心 06/25 05:10
IRPT001: 這場賣的球衣有兩方國旗嗎 06/25 05:10
iinstan: 好幸運的球迷 06/25 05:10
hsnu2000: 中東財大氣粗 也不意外XDDDDDD 06/25 05:10
IRPT001: 哲科強很久了吧 還在打是比較希奇 前鋒老的快 06/25 05:11
tonyshao5236: 就想起萊萬,這次也跟義大利一起看轉播了 06/25 05: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