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IRPT001: 有中職前我們就很會打棒球了 06/25 03:49
推 macassans: 所以足協誰可以管理 體育署能控制足協嗎 06/25 04:16
推 snowrain: 啦啦隊救觀眾 CPBL示範了 06/25 04:19
推 KEITTLY: 沒在看中職的才會說啦啦隊救中職 06/25 04:22
→ KEITTLY: 一個球場一兩萬個位子,更別說大巨蛋四萬,能看到啦啦隊 06/25 04:23
→ KEITTLY: 的位子屈指可數 06/25 04:23
推 ballgame162: 足邪不整頓談什麼都沒用 06/25 04:33
推 pili955030: 政府管不了吧,真管下去FIFA不是會介入? 06/25 05:26
推 godgod777: 期待旅英的英超二軍林家聖教練能訓練台南隊踢贏國家隊 06/25 05:35
→ godgod777: 很多旅美大聯盟職棒選手都是台南人,台南是鄭成功後代 06/25 05:35
→ godgod777: 還能期待現役在西甲踢的袁永誠,江山代有材人出 06/25 05:38
→ godgod777: 等他們學成歸國進國家隊任教 06/25 05:39
→ DFTT: 老人不要再到處胡言亂語了 06/25 05:43
推 godgod777: 不聽老人言,吃虧在眼前 06/25 05:45
→ godgod777: 踢的好企業才會想入股,踢不好只能怪足協政府跟裁判 06/25 05:46
→ godgod777: 什麼89教練會帶出什麼89球員 06/25 05:47
→ godgod777: 所以踢不好只能怪裁判跟選那人當裁判的足協主委 06/25 05:48
→ IRPT001: 袁啥時西甲了 06/25 05:54
推 godgod777: 從小聯盟慢慢踢到大聯盟 06/25 06:00
→ godgod777: 要踢進英超真是萬中選一,高手如雲 06/25 06:01
→ godgod777: 西甲也是,林家聖也沒踢進英超,都沾到邊沒變梅西 06/25 06:02
推 IRPT001: 不知在講啥..... 06/25 06:10
→ twpost: 2010年中山足球場會被拆, 就知道沒什麼人在乎足球發展 06/25 06:21
推 godgod777: 那個爛球場早該拆了,國恥足球場,一點都不合國際標準 06/25 06:31
→ godgod777: 辦演唱會都嫌小 06/25 06:32
→ godgod777: 台北田徑場未來也會拆,重蓋更大的室內田徑加足球場 06/25 06:34
推 godgod777: 期待陳昌源回台當國家隊總教練 06/25 06:38
→ godgod777: 我期我待 06/25 06:39
推 ballgame162: 台灣只有高雄國家體育場勉強夠格辦國際賽 06/25 06:56
推 ballgame162: 臺灣現在本土養出的球員,實力只能去大陸踢中甲 06/25 06:59
→ s0021232: 因為想要贏球 06/25 07:20
推 coupe: 炫耀有買台中Futuro球衣,我買了水壺與悠遊卡 06/25 07: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