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Slowbro: 幫這場補一下人氣 06/25 05:59
推 coolrgin: 噗+1 06/25 06:04
推 tellmetruth: 摩洛哥頓那拍 確實帥 06/25 06:07
→ Layase: 出事 06/25 06:10
→ IRPT001: 出事啦 06/25 06:11
→ godfight: 震驚 06/25 06:11
→ Layase: 海地50年來首球嗎 06/25 06:12
推 ymsc30102: 這個勾厲害 06/25 06:12
推 h100142003: 兩場都早早進球XD 06/25 06:12
→ IRPT001: 神勾 06/25 06:12
推 pili955030: 海地這屆的第一顆進球耶 06/25 06:12
→ lisawind: 巴西進完海地進 06/25 06:12
→ godfight: 勾得漂亮 守門員的背? 06/25 06:13
→ IRPT001: 門將flo rida 06/25 06:13
推 yss: 海地這球還比較漂亮 06/25 06:13
→ IRPT001: 放大槍 06/25 06:14
→ yss: 恭喜海底第一球!! 06/25 06:14
→ hsnu2000: 海地不會晉級 沒用 06/25 06:14
推 lisawind: 踢去哪啦! 06/25 06:14
推 h100142003: 這槍也太誇張XD 06/25 06:14
→ IRPT001: 會影響蘇 06/25 06:14
→ IRPT001: 蘇不會四 06/25 06:15
推 Joery1994: 海地多踢進幾球,淨勝球跟蘇相同,排名就超越蘇,蘇就 06/25 06:23
→ Joery1994: 淘汰 06/25 06:23
推 nathan4074: 先比對戰 跟淨勝球沒關係 海地就第四了 06/25 06:27
推 IlFaraone: 積分一樣先看對戰啦 06/25 06:28
→ kaohunter: 南韓:進100球也不一定晉級 海地:??? 06/25 06:29
推 hsnu2000: 這場沒人看?! 06/25 06:29
推 L1ON: 沒人看 06/25 06:30
→ Layase: 神..撲 06/25 06:30
推 ymsc30102: 神擋 06/25 06:30
推 h100142003: 兩邊都看~ 06/25 06:31
→ L1ON: 今天海地請門神了 06/25 06:31
→ godfight: 海地門將很忙 06/25 06:31
推 ucieric: 撲掉了 06/25 06:31
推 hfi780: 改成og 06/25 06:32
→ godfight: 這場就是影響誰去第三而已 海地註定第四 06/25 06:32
→ godfight: 就是打到守門員的背滾進去的齁 06/25 06:33
推 godfight: 馬克斯升天 06/25 06:35
→ twpost: 沒越位吧? 06/25 06:39
→ Layase: 果然撐不住 06/25 06:40
→ godfight: 追平囉 06/25 06:40
推 lisawind: 終於 06/25 06:41
推 ymsc30102: 海地好強 06/25 06:43
→ twpost: 超帥啦 06/25 06:43
→ Layase: 天啊 神了 06/25 06:43
推 c8227867: 進了 06/25 06:43
推 DellSale999: 大止 06/25 06:44
→ tellmetruth: 太扯 06/25 06:44
推 lisawind: 海地goal 06/25 06:44
推 sandiegopadr: 開掛 06/25 06:44
推 godfight: 海地世界波 06/25 06:44
推 ucieric: 遠射 06/25 06:44
→ sandiegopadr: 教練在幹麼www 06/25 06:44
推 freegreg: 踢出風采 06/25 06:45
推 hisashi021: 這場比隔壁精彩 06/25 06:45
推 mathrew: 海地真強 06/25 06:45
推 TanB: 教練眼神好有殺氣 06/25 06:45
推 hsnu2000: 哇 感覺這場比較精彩!?! 06/25 06:45
推 NijiSuki: 隔壁兩個弱智失誤讓我直接切過來,好看多了 06/25 06:46
→ Layase: 一顆又一顆 06/25 06:46
→ hsnu2000: 哇 一轉過來 就進球!!!! 06/25 06:46
→ sandiegopadr: 開大! 06/25 06:46
→ CGary: 大亂鬥了= = 06/25 06:46
推 h100142003: 這場意外好看XD 06/25 06:46
→ twpost: 太high了.. 45分鐘4球 06/25 06:46
推 ymsc30102: 又平了 06/25 06:46
→ hsnu2000: 蘇格蘭太軟趴 蠻無聊XDDDDDD 06/25 06:46
→ mathrew: 這場好看多了 06/25 06:46
推 ucieric: 海地要得多少分才能拉下蘇格蘭? 06/25 06:46
推 MK47: 這邊沒人看但2:2耶 06/25 06:47
推 godfight: 追平超快! 06/25 06:47
→ hsnu2000: 隔壁場無聊死 06/25 06:47
推 lisawind: 這場好刺激 06/25 06:47
→ sandiegopadr: 10000顆進球都沒辦法 06/25 06:47
→ Layase: 0 已經輸給蘇格蘭 小組賽同分先比彼此勝負 06/25 06:47
推 ivo88114: 這場竟然是今天好看的那場 06/25 06:47
→ ucieric: 馬上吐回去XD 06/25 06:47
→ MK47: 海地已經被淘汰得10分也沒用吧 06/25 06:47
推 yoyonigo: 沒想到這場這麼刺激 06/25 06:47
推 trewq987: 繼續拚繼續拚 06/25 06:47
→ lisawind: 隔壁比較多人應該是想看內馬爾吧 06/25 06:47
推 nightcrow: 怎麽好像這邊比較好看 06/25 06:47
→ lisawind: 隔壁場還秀這場比分XD 06/25 06:48
推 mork8850: 怎麼這邊在大亂鬥 06/25 06:48
→ hsnu2000: 原本以為這場很無聊XDDDDDD 06/25 06:48
→ mork8850: 邦交國這麼猛的嗎 06/25 06:49
推 ucieric: 感謝 06/25 06:49
→ h100142003: 差點第五球了 06/25 06:49
推 MK47: 擦到柱子XDDDDDDDDDDDDDDD 06/25 06:49
推 mathrew: 射得太爛 06/25 06:49
→ hsnu2000: 美洲球風比較好看 06/25 06:49
→ godfight: 還好歪了 06/25 06:50
→ hsnu2000: 海地這場是不是開外掛 06/25 06:51
→ hsnu2000: 唉呀 可惜 浪費四十分看隔壁場 06/25 06:51
推 ivo88114: 這場是今天目前最好看的 06/25 06:53
→ ringtweety: 雖然確定淘汰 不過還是想看海地拿下世界盃首勝 06/25 06:59
推 CGary: 看起來摩洛哥也應該是注定第二了 真心希望他們就乾脆輸吧XD 06/25 07:00
推 nathan4074: 中南美洲球隊的球風都好好看 06/25 07:06
推 hsnu2000: 摩洛哥球衣好像葡萄牙 06/25 07:09
推 Nobita: 進了 人進了 06/25 07:18
推 godfight: 越位 但差點 06/25 07:19
推 snowrain: 怨娘生得跨骨不夠開(誤 06/25 07:19
→ hsnu2000: 靠夭 以為12 06/25 07:20
→ godfight: 門前球 06/25 07:20
推 AikawaJyun: 還以為要來個大場面12碼 結果大逆轉 06/25 07:20
→ godfight: 他不控球跑去踩人啊 06/25 07:20
→ hsnu2000: 哇 擋住 06/25 07:21
推 snowrain: 就說沒有僥倖的逼平傳統強權 這屆好幾場平局都不難看 06/25 07:21
→ hsnu2000: 海地為什輸給蘇格蘭 06/25 07:22
→ godfight: 摩洛哥差點 海地門將很可以阿 為什麼輸蘇格蘭+1 06/25 07:23
→ AikawaJyun: 因為海地今天才大爆射 06/25 07:24
推 godfight: 摔角技 06/25 07:24
推 hsnu2000: 這場比隔壁好看 但人少XDDDDDD 06/25 07:25
→ godfight: 這波攻勢我看懂了 海地的進攻的確很謎 06/25 07:26
推 Nobita: 海地後防射門失敗 06/25 07:27
推 sandiegopadr: 翁球王(探頭 06/25 07:27
→ twpost: 門將嚇到了吧 06/25 07:27
推 L1ON: 海地這球是要嚇死誰 06/25 07:27
→ hsnu2000: 差點烏龍XDDDDDD 06/25 07:27
→ L1ON: 對自己門將射正欸 06/25 07:28
→ sandiegopadr: 蘇格蘭被血洗 06/25 07:28
推 stanleymao: 海地這前線是怎麼拿到兩分的 06/25 07:28
→ L1ON: 蘇格蘭涼了 06/25 07:28
推 ucieric: 昨天巴拿馬和今天海地都很愛帶球一直跑不傳,然後球就沒 06/25 07:28
→ ucieric: 了 06/25 07:29
→ sandiegopadr: Isidor下了 換另一個主力前鋒Nazon 06/25 07:29
→ hsnu2000: 希望海地能晉級 06/25 07:30
→ sandiegopadr: 這個希望至少要四年後了 06/25 07:30
推 Nobita: 巴西贏 這場什麼結果都不影響排名了 輕鬆踢 06/25 07:31
推 mathrew: 海地得10000分也晉不了級,不用什麼希不希望了 06/25 07:31
推 maxheartttw: 他們不可能晉級了吧 這個賽制 06/25 07:32
推 CGary: 巴西已經不可能會被逼平了 這場就是消化場 希望海地能贏下 06/25 07:33
→ Nobita: 摩贏 淨球數也追不上巴西隔壁3:0了 輸或和也一樣分組二 06/25 07:33
推 L1ON: 又差一點烏龍 06/25 07:33
→ Nobita: 消化比賽確實可以輕鬆踢 海地是有機會拿歷史首勝的 06/25 07:34
推 AikawaJyun: 笑死 摩洛哥球員衣服被拉到自己無奈地笑出來 06/25 07:36
推 hsnu2000: 唉呀 還是進了QQQQ 06/25 07:40
推 Layase: 幫海地QQ 06/25 07:40
→ hsnu2000: 海地3:3 06/25 07:40
→ tonyshao5236: 哇靠 06/25 07:40
推 ivo88114: 海地已經拼了 但摩洛哥更猛 06/25 07:41
推 sandiegopadr: 又折射 06/25 07:41
推 ymsc30102: 彈 06/25 07:41
推 L1ON: 確定進 06/25 07:42
推 snowrain: 蛋蛋烏龍球? 06/25 07:42
推 hsnu2000: 海地態度很好 沒有因為淘汰擺爛 06/25 07:49
→ gotohikaru: ????? 06/25 07:51
推 hsnu2000: 這球算?!?! 06/25 07:51
→ tonyshao5236: 都淘汰,肯定要拼榮譽 06/25 07:51
→ hsnu2000: 出界吧 06/25 07:51
推 mathrew: 清掉不就好了.... 06/25 07:51
推 ivo88114: 海地 這個傳球鬆了 06/25 07:51
→ Layase: 好像真的沒 06/25 07:51
→ twpost: 去了了 06/25 07:52
→ ivo88114: 沒出吧 還在線上 06/25 07:52
推 allenyuan811: 感覺沒出 06/25 07:52
推 snowrain: 沒有整顆出去 06/25 07:52
推 CGary: 也已經撐了90分鐘了 沒被虐 踢得很不錯了 06/25 07:52
→ snowrain: 換蘇格蘭門將 剛剛自由球可能撲空 06/25 07:53
→ Layase: 也看太久 06/25 07:53
→ Layase: GOAL 06/25 07:53
推 hsnu2000: 這顆海地太隨性 可惜啦 06/25 07:53
推 sandiegopadr: 下次再來吧 辛苦了海地 06/25 07:53
→ zzj11: 恭喜海地有歷史進球 06/25 07:54
推 h100142003: 帶張黃牌當紀念 06/25 07:56
推 hsnu2000: 哇 可惜阿阿阿阿 06/25 07:57
推 sandiegopadr: 射得很猛 06/25 07:57
推 h100142003: 射的不錯耶 06/25 07:57
→ hsnu2000: 海地看起來蠻有實力欸 06/25 07:58
推 ivo88114: 這射門 門神 06/25 07:58
推 BANDITCS: 擋的真好 06/25 07:58
→ hsnu2000: 結果下半場海地無得分 06/25 07:58
推 ucieric: 沒撲可能就得分了 06/25 07:58
推 Layase: bono還是強 06/25 07:59
→ hsnu2000: 笑死 06/25 08:00
推 sandiegopadr: 門將腦一波 06/25 08:00
推 h100142003: 差點搞笑 06/25 08:00
推 BANDITCS: 海地真的差點搞笑... 06/25 08:01
→ sandiegopadr: 收了 謝謝海地 祝福摩洛哥 06/25 08:01
→ hsnu2000: 海地這場表現太讚啦 06/25 08:01
推 WeAntiTVBS: 倒數52場 06/25 08:25
→ swordsplendo: 瘋了兩個 06/25 08: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