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WorldCup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C組 摩洛哥 VS 海地 場地:Atlanta Stadium --- 摩洛哥 Morocco 4-2-3-1 Bounou Hakimi Halhal Riad Salah-Eddine Amrabat El Aynaoui Díaz Saibari El Khannouss El Kaabi 海地 Haiti 4-4-2 Placide Duverne Adé Delcroix Expérience Casimir Jean Jacques Bellegarde Providence Isidor Joseph --- ■轉播頻道: 臺視主頻道(不含網路直播) 愛爾達體育1.2臺 愛爾達體育MAX9 Hami足球1.2臺 ■網路直播: Hami Video — Hami足球1臺 https://hamivideo.hinet.net/hamivideo/channel/OTT_LIVE_0000001983.do Hami足球2臺 https://hamivideo.hinet.net/hamivideo/channel/OTT_LIVE_0000001984.do — ELTA.TV 愛爾達體育MAX9 https://eltaott.tv/channel/play/548/140 愛爾達體育1臺 https://eltaott.tv/channel/play/101/1 愛爾達體育2臺 https://eltaott.tv/channel/play/105/5 以上轉播連結 謝謝hanekoto整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45.197.196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WorldCup/M.1782335855.A.56D.html
Slowbro: 幫這場補一下人氣 06/25 05:59
coolrgin: 噗+1 06/25 06:04
tellmetruth: 摩洛哥頓那拍 確實帥 06/25 06:07
Layase: 出事 06/25 06:10
IRPT001: 出事啦 06/25 06:11
godfight: 震驚 06/25 06:11
Layase: 海地50年來首球嗎 06/25 06:12
ymsc30102: 這個勾厲害 06/25 06:12
h100142003: 兩場都早早進球XD 06/25 06:12
IRPT001: 神勾 06/25 06:12
pili955030: 海地這屆的第一顆進球耶 06/25 06:12
lisawind: 巴西進完海地進 06/25 06:12
godfight: 勾得漂亮 守門員的背? 06/25 06:13
IRPT001: 門將flo rida 06/25 06:13
yss: 海地這球還比較漂亮 06/25 06:13
IRPT001: 放大槍 06/25 06:14
yss: 恭喜海底第一球!! 06/25 06:14
hsnu2000: 海地不會晉級 沒用 06/25 06:14
lisawind: 踢去哪啦! 06/25 06:14
h100142003: 這槍也太誇張XD 06/25 06:14
IRPT001: 會影響蘇 06/25 06:14
IRPT001: 蘇不會四 06/25 06:15
Joery1994: 海地多踢進幾球,淨勝球跟蘇相同,排名就超越蘇,蘇就 06/25 06:23
Joery1994: 淘汰 06/25 06:23
nathan4074: 先比對戰 跟淨勝球沒關係 海地就第四了 06/25 06:27
IlFaraone: 積分一樣先看對戰啦 06/25 06:28
kaohunter: 南韓:進100球也不一定晉級 海地:??? 06/25 06:29
hsnu2000: 這場沒人看?! 06/25 06:29
L1ON: 沒人看 06/25 06:30
Layase: 神..撲 06/25 06:30
ymsc30102: 神擋 06/25 06:30
h100142003: 兩邊都看~ 06/25 06:31
L1ON: 今天海地請門神了 06/25 06:31
godfight: 海地門將很忙 06/25 06:31
ucieric: 撲掉了 06/25 06:31
hfi780: 改成og 06/25 06:32
godfight: 這場就是影響誰去第三而已 海地註定第四 06/25 06:32
godfight: 就是打到守門員的背滾進去的齁 06/25 06:33
godfight: 馬克斯升天 06/25 06:35
twpost: 沒越位吧? 06/25 06:39
Layase: 果然撐不住 06/25 06:40
godfight: 追平囉 06/25 06:40
lisawind: 終於 06/25 06:41
ymsc30102: 海地好強 06/25 06:43
twpost: 超帥啦 06/25 06:43
Layase: 天啊 神了 06/25 06:43
c8227867: 進了 06/25 06:43
DellSale999: 大止 06/25 06:44
tellmetruth: 太扯 06/25 06:44
lisawind: 海地goal 06/25 06:44
sandiegopadr: 開掛 06/25 06:44
godfight: 海地世界波 06/25 06:44
ucieric: 遠射 06/25 06:44
sandiegopadr: 教練在幹麼www 06/25 06:44
freegreg: 踢出風采 06/25 06:45
hisashi021: 這場比隔壁精彩 06/25 06:45
mathrew: 海地真強 06/25 06:45
TanB: 教練眼神好有殺氣 06/25 06:45
hsnu2000: 哇 感覺這場比較精彩!?! 06/25 06:45
NijiSuki: 隔壁兩個弱智失誤讓我直接切過來,好看多了 06/25 06:46
Layase: 一顆又一顆 06/25 06:46
hsnu2000: 哇 一轉過來 就進球!!!! 06/25 06:46
sandiegopadr: 開大! 06/25 06:46
CGary: 大亂鬥了= = 06/25 06:46
h100142003: 這場意外好看XD 06/25 06:46
twpost: 太high了.. 45分鐘4球 06/25 06:46
ymsc30102: 又平了 06/25 06:46
hsnu2000: 蘇格蘭太軟趴 蠻無聊XDDDDDD 06/25 06:46
mathrew: 這場好看多了 06/25 06:46
ucieric: 海地要得多少分才能拉下蘇格蘭? 06/25 06:46
MK47: 這邊沒人看但2:2耶 06/25 06:47
godfight: 追平超快! 06/25 06:47
hsnu2000: 隔壁場無聊死 06/25 06:47
lisawind: 這場好刺激 06/25 06:47
sandiegopadr: 10000顆進球都沒辦法 06/25 06:47
Layase: 0 已經輸給蘇格蘭 小組賽同分先比彼此勝負 06/25 06:47
ivo88114: 這場竟然是今天好看的那場 06/25 06:47
ucieric: 馬上吐回去XD 06/25 06:47
MK47: 海地已經被淘汰得10分也沒用吧 06/25 06:47
yoyonigo: 沒想到這場這麼刺激 06/25 06:47
trewq987: 繼續拚繼續拚 06/25 06:47
lisawind: 隔壁比較多人應該是想看內馬爾吧 06/25 06:47
nightcrow: 怎麽好像這邊比較好看 06/25 06:47
lisawind: 隔壁場還秀這場比分XD 06/25 06:48
mork8850: 怎麼這邊在大亂鬥 06/25 06:48
hsnu2000: 原本以為這場很無聊XDDDDDD 06/25 06:48
mork8850: 邦交國這麼猛的嗎 06/25 06:49
ucieric: 感謝 06/25 06:49
h100142003: 差點第五球了 06/25 06:49
MK47: 擦到柱子XDDDDDDDDDDDDDDD 06/25 06:49
mathrew: 射得太爛 06/25 06:49
hsnu2000: 美洲球風比較好看 06/25 06:49
godfight: 還好歪了 06/25 06:50
hsnu2000: 海地這場是不是開外掛 06/25 06:51
hsnu2000: 唉呀 可惜 浪費四十分看隔壁場 06/25 06:51
ivo88114: 這場是今天目前最好看的 06/25 06:53
ringtweety: 雖然確定淘汰 不過還是想看海地拿下世界盃首勝 06/25 06:59
CGary: 看起來摩洛哥也應該是注定第二了 真心希望他們就乾脆輸吧XD 06/25 07:00
nathan4074: 中南美洲球隊的球風都好好看 06/25 07:06
hsnu2000: 摩洛哥球衣好像葡萄牙 06/25 07:09
Nobita: 進了 人進了 06/25 07:18
godfight: 越位 但差點 06/25 07:19
snowrain: 怨娘生得跨骨不夠開(誤 06/25 07:19
hsnu2000: 靠夭 以為12 06/25 07:20
godfight: 門前球 06/25 07:20
AikawaJyun: 還以為要來個大場面12碼 結果大逆轉 06/25 07:20
godfight: 他不控球跑去踩人啊 06/25 07:20
hsnu2000: 哇 擋住 06/25 07:21
snowrain: 就說沒有僥倖的逼平傳統強權 這屆好幾場平局都不難看 06/25 07:21
hsnu2000: 海地為什輸給蘇格蘭 06/25 07:22
godfight: 摩洛哥差點 海地門將很可以阿 為什麼輸蘇格蘭+1 06/25 07:23
AikawaJyun: 因為海地今天才大爆射 06/25 07:24
godfight: 摔角技 06/25 07:24
hsnu2000: 這場比隔壁好看 但人少XDDDDDD 06/25 07:25
godfight: 這波攻勢我看懂了 海地的進攻的確很謎 06/25 07:26
Nobita: 海地後防射門失敗 06/25 07:27
sandiegopadr: 翁球王(探頭 06/25 07:27
twpost: 門將嚇到了吧 06/25 07:27
L1ON: 海地這球是要嚇死誰 06/25 07:27
hsnu2000: 差點烏龍XDDDDDD 06/25 07:27
L1ON: 對自己門將射正欸 06/25 07:28
sandiegopadr: 蘇格蘭被血洗 06/25 07:28
stanleymao: 海地這前線是怎麼拿到兩分的 06/25 07:28
L1ON: 蘇格蘭涼了 06/25 07:28
ucieric: 昨天巴拿馬和今天海地都很愛帶球一直跑不傳,然後球就沒 06/25 07:28
ucieric: 了 06/25 07:29
sandiegopadr: Isidor下了 換另一個主力前鋒Nazon 06/25 07:29
hsnu2000: 希望海地能晉級 06/25 07:30
sandiegopadr: 這個希望至少要四年後了 06/25 07:30
Nobita: 巴西贏 這場什麼結果都不影響排名了 輕鬆踢 06/25 07:31
mathrew: 海地得10000分也晉不了級,不用什麼希不希望了 06/25 07:31
maxheartttw: 他們不可能晉級了吧 這個賽制 06/25 07:32
CGary: 巴西已經不可能會被逼平了 這場就是消化場 希望海地能贏下 06/25 07:33
Nobita: 摩贏 淨球數也追不上巴西隔壁3:0了 輸或和也一樣分組二 06/25 07:33
L1ON: 又差一點烏龍 06/25 07:33
Nobita: 消化比賽確實可以輕鬆踢 海地是有機會拿歷史首勝的 06/25 07:34
AikawaJyun: 笑死 摩洛哥球員衣服被拉到自己無奈地笑出來 06/25 07:36
hsnu2000: 唉呀 還是進了QQQQ 06/25 07:40
Layase: 幫海地QQ 06/25 07:40
hsnu2000: 海地3:3 06/25 07:40
tonyshao5236: 哇靠 06/25 07:40
ivo88114: 海地已經拼了 但摩洛哥更猛 06/25 07:41
sandiegopadr: 又折射 06/25 07:41
ymsc30102: 彈 06/25 07:41
L1ON: 確定進 06/25 07:42
snowrain: 蛋蛋烏龍球? 06/25 07:42
hsnu2000: 海地態度很好 沒有因為淘汰擺爛 06/25 07:49
gotohikaru: ????? 06/25 07:51
hsnu2000: 這球算?!?! 06/25 07:51
tonyshao5236: 都淘汰,肯定要拼榮譽 06/25 07:51
hsnu2000: 出界吧 06/25 07:51
mathrew: 清掉不就好了.... 06/25 07:51
ivo88114: 海地 這個傳球鬆了 06/25 07:51
Layase: 好像真的沒 06/25 07:51
twpost: 去了了 06/25 07:52
ivo88114: 沒出吧 還在線上 06/25 07:52
allenyuan811: 感覺沒出 06/25 07:52
snowrain: 沒有整顆出去 06/25 07:52
CGary: 也已經撐了90分鐘了 沒被虐 踢得很不錯了 06/25 07:52
snowrain: 換蘇格蘭門將 剛剛自由球可能撲空 06/25 07:53
Layase: 也看太久 06/25 07:53
Layase: GOAL 06/25 07:53
hsnu2000: 這顆海地太隨性 可惜啦 06/25 07:53
sandiegopadr: 下次再來吧 辛苦了海地 06/25 07:53
zzj11: 恭喜海地有歷史進球 06/25 07:54
h100142003: 帶張黃牌當紀念 06/25 07:56
hsnu2000: 哇 可惜阿阿阿阿 06/25 07:57
sandiegopadr: 射得很猛 06/25 07:57
h100142003: 射的不錯耶 06/25 07:57
hsnu2000: 海地看起來蠻有實力欸 06/25 07:58
ivo88114: 這射門 門神 06/25 07:58
BANDITCS: 擋的真好 06/25 07:58
hsnu2000: 結果下半場海地無得分 06/25 07:58
ucieric: 沒撲可能就得分了 06/25 07:58
Layase: bono還是強 06/25 07:59
hsnu2000: 笑死 06/25 08:00
sandiegopadr: 門將腦一波 06/25 08:00
h100142003: 差點搞笑 06/25 08:00
BANDITCS: 海地真的差點搞笑... 06/25 08:01
sandiegopadr: 收了 謝謝海地 祝福摩洛哥 06/25 08:01
hsnu2000: 海地這場表現太讚啦 06/25 08:01
WeAntiTVBS: 倒數52場 06/25 08:25
swordsplendo: 瘋了兩個 06/25 08: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