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ili955030: 上屆的卡達是主辦國,保送應該不能叫有踢進 06/25 06:02
→ pili955030: 這屆沒擴編的話,卡達倒是進不來,世預賽成績不算好 06/25 06:02
推 cdplayer2022: 因為是4年才舉辦一屆,48支隊伍,1個多月的賽程,我 06/25 06:21
→ cdplayer2022: 覺得是妥協後的最大量了。千萬別搞64支2個月的賽程 06/25 06:24
→ cdplayer2022: 世界杯擴編成48隊,不是為了增加賽事精采度,一切 06/25 06:26
→ cdplayer2022: 都是"向錢看";縮成16強,絕對血脈噴張的場場精彩。 06/25 06:27
推 Parazicecum: 64支輪次不會變多吧 直接改成16組每組4取2 一樣32強 06/25 07:12
→ Parazicecum: 淘汰賽 會變成每天比賽變多 但賽事跨距不變 06/25 07:13
推 hsnu2000: 下屆 支持64隊 爽看兩個月XDDDDDD 06/25 07:16
→ twpost: 64取32的話, 小組賽真的會有更多消化比賽 06/25 07:18
→ ringtweety: 48取32 因為有小組第三晉級 反而沒垃圾時間 像I組已經 06/25 07:20
→ ringtweety: 有2隊2敗了 在取2的制度第三輪這兩隊互踢就是垃圾時間 06/25 07:23
推 cdplayer2022: 強烈支持48支就好,阿根廷很大的機率會打維德角, 06/25 07:23
→ aaronhkg: 有第三晉級 垃圾時間才會變多吧 而且還先比對戰關係 06/25 07:24
→ ringtweety: 但在取較優第三的賽制 這兩隊還有機會晉級 06/25 07:24
推 ronray7799: VAR又要介入? 06/25 07:26
→ aaronhkg: 像現在這場 海地再拼也晉不了 明明分數一樣 06/25 07:26
推 cdplayer2022: 要再擴編成64強,不如一次到底到128強,台灣有希望 06/25 07:27
推 nightever: 我覺得上頭說取3的版友說的很好耶! 06/25 07:28
→ MK47: 直接256 讓台灣也去踢一下吧 128還是太勉強了 06/25 07:28
→ ringtweety: 你說的這問題 跟48取32之間沒有關係啊 06/25 07:28
→ nightever: 從前取2,真的第三輪只是在傳球傳球跟傳球 06/25 07:28
→ aaronhkg: 只是講第三晉級沒垃圾時間這點 06/25 07:29
→ nightever: 大家都浪費時間,看著也不舒服 06/25 07:29
→ aaronhkg: 以前取二 強隊翻車的也不少啊 06/25 07:29
→ ringtweety: 在取2的制度下 巴西摩洛哥4分 海地也是確定被淘汰的啊 06/25 07:29
→ aaronhkg: 18德國 被幾乎沒希望的韓國幹掉 直接小組四 06/25 07:30
推 nightever: 但改成取3,默契球的無聊比賽就少很多 06/25 07:31
→ aaronhkg: 所以才說現在這組就垃圾時間啊 因為本來就確定不會晉 06/25 07:31
→ aaronhkg: 本來就確定海地墊底了就算贏了也一樣 只差在蘇能不能晉 06/25 07:32
推 ucieric: $$$$是FIFA的重點,越多國家共襄盛舉就越賺;只會擴編 06/25 07:36
推 Vincent8026: 有那個小組三有機會上去的機制很讚 06/25 07:42
推 raysbuck: 主要會被吵的就先踢不太有利吧 雖然不是一定有協議和局 06/25 07:53
→ raysbuck: 但一定會被吵這個 06/25 07:54
推 soloperte: 30年內 除了日韓伊朗沙烏地之外 06/25 07:55
推 soloperte: 除了你列的以外 踢進的還有 06/25 07:56
→ soloperte: 澳洲(是就是)、北韓、烏茲別克、約旦 06/25 07:57
推 soloperte: 為什麼 06/25 07:59
→ soloperte: 不一起列踢進過的亞洲國家 06/25 07:59
→ hsnu2000: 下一屆直接64啦 06/25 08:02
推 soloperte: 你文中不是在談伊拉克嗎 06/25 08:02
→ soloperte: 踢進的還有 印尼 (沒有踢任何一場會外賽) 06/25 08:02
→ soloperte: 伊拉克、科威特、阿拉伯聯合大公國 06/25 08:03
→ hanslins: 你根本忽略海地的努力 06/25 08:05
推 kiolp: 不改亞州每屆就是4張半門票 扣掉日韓澳 整個中東西亞搶一張 06/25 08:06
推 raysbuck: 澳又不一定踢得贏沙 06/25 08:32
→ raysbuck: 日韓伊才是獨一檔 沙和澳才是那個搶一張的 06/25 08:33
推 tony30451: 直接付錢報名制啦,付的了都來踢 06/25 08:41
推 kiolp: 差不多 亞洲資格第四輪 沙特 阿曼 阿聯 卡達 印尼 伊拉克 06/25 08:46
→ kiolp: 如果不改制這群石油有錢國沒有機會來正賽 06/25 08:47
推 birdy590: 從這屆小組賽看來 有些組取三是比固定取二要好 06/25 08:52
推 jympin: 還是覺得32好 現在小組賽出線根本沒壓力 加上一堆菜雞隊 06/25 08:55
→ jympin: 毫無戰鬥力 純刷數據 06/25 08:55
→ birdy590: 個人紀錄的水份變高是明顯的缺點 06/25 08:56
→ birdy590: 固定四取二 小組賽每場都不能大意 強隊該贏沒贏可能就GG 06/25 08:57
→ Retangle: 世界杯規模太大的短期賽 沒辦法玩瑞士制 06/25 09:01
推 Acer: 遲早會變成64隊 06/25 09:45
→ hsnu2000: 之前32看來看去都那幾個國家 沒意思 06/25 09:52
推 Ginola: 第三擇優晉級,不願意冒險的足球多了,未必比較好 06/25 10:28
推 jkduke: 博彩能下的場次增加 這才是正解吧 06/25 10:46
推 akka5678: 64隊小組取前二才好看吧 06/25 1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