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WorldCup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巴西近代足球明星no1 應該就是內馬爾了 但說實在的 他的成績也比不上他的朋友 梅西 年輕時候感覺C羅也比較強 也沒有姆巴佩那總令人印象的得分能力 內馬爾基乎是被拿來跟一線足球巨星相比 但成績看下來好像也還好? 內馬爾是被捧的 還是真的強?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7.2.134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WorldCup/M.1782346029.A.5CE.html
fman: 有強過啊,但現在因傷能踢能跑就不錯了 06/25 08:07
william12tw: 強的時候很強啊 後面一直受傷才沒表現的 06/25 08:09
nathan4074: 以前就天下第三人 06/25 08:09
Winston13840: 強到沒人踢得比他還飄逸阿 06/25 08:09
d12654568: 他差一點後半身坐輪椅 06/25 08:09
noserrrr: 以前真的很強 現在偏精神領袖了吧 06/25 08:09
wangshengand: 強的時候很強 只能說內馬在場上沒被踢殘已經很好了 06/25 08:10
c8227867: 什麼一日球迷發言 06/25 08:10
Akaria: 非常強,很多精彩有創意的表現,身體太脆而已 06/25 08:11
aaronhkg: 他就梅西蘇牙餵球餵大的 代表作就巴薩PSG歐冠的第二腿 06/25 08:11
kiolp: 時代的眼淚 甚至10號現在足球都越來越少 06/25 08:11
aaronhkg: 看似絕望時他帶動巴薩拿三分救隊 從此證明了自己 然後 06/25 08:12
aaronhkg: 就被PSG挖走了 導致後來一連串事件 06/25 08:12
Layase: MSN了解一下 06/25 08:12
akujiki: 強啊,強到讓梅西認可在巴薩也一起合作幾年。只是他覺得 06/25 08:12
loverxa: 巔峰時強到對面只能拼命上身體來阻擋他 身板又脆就這樣 06/25 08:12
sad141: 現在不行,但以前真的強。 06/25 08:12
loverxa: 了 06/25 08:13
akujiki: 在巴薩他不會是主角才想走,誰知道大巴黎有姆巴佩 06/25 08:13
takura: 傷太多,全盛時期是森巴足球的最後代表 06/25 08:13
kaido: 巴西隊史上進球最多的 06/25 08:14
akujiki: 以前會被笑他都在演假摔,我想他是被嚴重犯規到有受傷, 06/25 08:14
bbs0840738: 腳斷之前很強 06/25 08:14
akujiki: 所以十年怕草蛇吧 06/25 08:14
dtdon1699: 強阿,所以對手都對他惡意犯規 06/25 08:15
yoyonigo: 14年前是真的很有實力 被差點踢廢之後心態都變了 06/25 08:15
Retangle: 他就不夠撞 會被鏟倒的羅納度 06/25 08:15
Retangle: 壯 06/25 08:15
hsnu2000: 超越大小羅 能不強!?! 06/25 08:15
SungKyungMW: 真的很強啊== 06/25 08:16
yoyonigo: 以前是彩虹過人 對手馬上直接在後面踢飛他 06/25 08:16
IRPT001: 年輕還行吧 06/25 08:16
godswd: 他沒有老到需要問 比賽影片都還在 自己看不就知道了 06/25 08:16
SungKyungMW: 會這樣問的真的有在看球? 06/25 08:17
hanslins: 真的很強,而且是類似梅西那種天才中場 06/25 08:17
godswd: 真的就缺身體強度這塊 巔峰沒辦法拉長 06/25 08:17
aaronhkg: 要看內馬踢球也不容易了 都多久沒出現了 06/25 08:17
hanslins: 巴西現在缺少那靈光一閃的時刻,但他受傷嚴重 06/25 08:18
nsman: 知道他是巴西史上進球王我也很訝異 06/25 08:18
kickvsbrad: 看看那背痛 06/25 08:18
akujiki: 有一點就是他很愛玩的樣子 06/25 08:18
hanslins: 巴西現在打球非常歐洲,完全沒有十年前那種驚喜感 06/25 08:18
EdwardXIII: 他離開巴薩純粹大巴黎錢給太多了 06/25 08:19
CMPunk: 他有陣子是天下第三人 去大巴黎也是想證明自己帶隊能力吧 06/25 08:19
kive0847: 有馬踢馬 沒馬踢球 06/25 08:19
CMPunk: 誰知道姆皇降臨 06/25 08:19
akujiki: 錢是嗎!這是個好理由 06/25 08:19
CMPunk: 後來幾乎都在受傷 06/25 08:20
ALLEN17: 再強也只會被當球踢 06/25 08:20
akujiki: 有姆巴佩誰都要配合他,包括後來過去的梅西,難怪梅西想 06/25 08:21
akujiki: 走,2年後就直接去美職聯 06/25 08:21
hsnu2000: 他就是個玩咖 不自律XDDDDDD 06/25 08:22
aaronhkg: 梅西不在乎傳球好嗎 他是被忍者龜政治力搞走的 06/25 08:22
Retangle: PSG當時油王給的錢多外 他也想證明自己 06/25 08:23
EdwardXIII: 其實梅西對要配合姆總沒差,他主要是不滿管理層一直 06/25 08:23
EdwardXIII: 用他而已 06/25 08:24
aaronhkg: 原本相安無事 把法國打成亞軍後歸隊就一堆毛 什麼明明 06/25 08:24
aaronhkg: 有排假 結果被指控放鳥練習 06/25 08:24
godswd: 到底在公三小? 老梅球離隊是因為大雄 這不是公開的嗎? 06/25 08:24
Retangle: 輸給車子後就被姆皇宮鬥走了 06/25 08:24
sad141: 現在在說的是梅西離開psg,你那個是梅西離開巴塞,兩碼子 06/25 08:25
aaronhkg: 他講的是PSG時代了啦 當時被大雄騙 還是PSG救他的 不然 06/25 08:25
sad141: 事 06/25 08:25
tonyshao5236: 你有看過他被踢就知道…… 06/25 08:25
mimimoumou: 這是四年一次迷問題吧,他之前差點被踢斷脊椎,身體 06/25 08:25
k798976869: 真的強 以前 06/25 08:25
mimimoumou: 傷太多還法維持狀態啊 06/25 08:25
aaronhkg: 就變流浪球員了w 所以我不覺得梅西會在意忍者龜 06/25 08:25
EdwardXIII: 其實內馬離開巴薩的季前恩叔已經新增不少內馬為主的 06/25 08:26
EdwardXIII: 戰術了,然後就忽然被大巴黎砸錢買走了 06/25 08:26
AikawaJyun: 幹他尾椎跟腳都爆炸了 你就知道別人對他多狠 06/25 08:27
s310213: 曾經最被看好能跟梅羅一拚天下第三人 06/25 08:27
sad141: 因為psg真的給太多了 06/25 08:27
Retangle: 內馬受過的傷現在還能在場上踢就已經很猛了 06/25 08:27
akiakira: 這裡不就四年一次板 不想回答不要回答硬要嘴一句很優越? 06/25 08:28
a22222a4210: 內馬爾真的強 但是就是球風跟嘲諷後衛一樣所以瘋狂 06/25 08:28
EdwardXIII: 然後蘇牙其實在內馬離隊前有要他改考慮去英超比較有利 06/25 08:28
EdwardXIII: 他發展 06/25 08:29
kerry0496x: 呵呵 06/25 08:29
annboy: 內碼巔峰是又強觀賞性又高 06/25 08:29
tonyshao5236: 大家不是開玩笑的,他真的當球很久了QQ 06/25 08:29
a22222a4210: 被犯規 加上每次世足運氣都很差怪不了他 06/25 08:29
CMPunk: 他腰椎被攻擊那場我還看live 完全不知道哥倫比亞在踢三小 06/25 08:29
AikawaJyun: 就是因為四年一次板 所以很多人四年來嘴別人一次 合理 06/25 08:30
CMPunk: 還以為在看泰拳 06/25 08:30
Retangle: 問題出在同時代巴西沒人幫他分擔火力 06/25 08:30
a22222a4210: 以巴西球員來說 內馬爾已經算顛峰期很長了 06/25 08:30
TWkiller: 球技超強吧,所以大家破解方法就是打死他 06/25 08:31
hutten: 真的強,但差點被搞廢,他想保持健康安穩踢不為過啦 06/25 08:31
tonyshao5236: 哥倫比亞那球真的扯,完全在找人,根本沒鳥球! 06/25 08:31
legendd: 奧運金牌點球 06/25 08:31
tsukirit: 搶不贏就踢人,然後靠媒體黑他假摔,超噁心 06/25 08:31
AikawaJyun: 他沒去英超我也覺得很可惜 畢竟巴黎錢太多了 06/25 08:31
Retangle: https://youtu.be/ixCf2BV8k0Y 他媽這魔鬼隊 06/25 08:31
tonyshao5236: 說他快被踢死,還真不是開玩笑 06/25 08:32
EdwardXIII: 內馬就沒有像梅西把身體強度跟閃避點滿,所以很容易會 06/25 08:32
EdwardXIII: 被踢中受傷 06/25 08:32
tsukirit: 踢不贏就打人,從比利就開始差點被打死,才有了紅黃牌 06/25 08:32
EdwardXIII: 而且他偏黏球讓他更容易被鎖定 06/25 08:33
hanslins: 梅西地位太高,弄梅西先考慮會不會被弄死 06/25 08:34
hanslins: 你看那些鏟梅西的事後還要跟他道歉 06/25 08:34
EdwardXIII: 並沒有,梅西常常被踢好嗎,看跟皇馬踢就知道了 06/25 08:35
Akaria: 那次踢到脊椎可是最壞後果以後站不起來的耶 06/25 08:35
EdwardXIII: 拉莫斯跟佩佩從沒道歉過好嗎 06/25 08:35
TWkiller: 打梅西也沒在客氣,巴薩那群以前都會被打 06/25 08:35
hanslins: 梅西是被踢腳,但內馬爾是踢人 06/25 08:35
TWkiller: 拉莫斯殺死多少人了 06/25 08:36
Retangle: 只是梅西的跑動方式你鏟他就是等吃牌 06/25 08:36
hanslins: 加上內馬爾被笑假摔,結果連惡意攻擊都被忽略 06/25 08:36
EdwardXIII: 梅西被空中肘擊過爆血好嗎= = 06/25 08:36
EdwardXIII: 佩佩還故意路過用釘鞋踩他手 06/25 08:37
aaronhkg: 梅西也不是生來就球王的啊 更何況以前皇馬武術隊 06/25 08:37
sponge88: 他以前連摔倒的姿勢都被模仿過,不強嗎? 06/25 08:37
tonychiao: 強過 老了( 06/25 08:37
EdwardXIII: 說梅西沒被謀殺看太少球 06/25 08:38
TWkiller: 不然內馬爾球技老了應該也能用 06/25 08:38
EdwardXIII: 他只是閃避點滿所以可以躲而已 06/25 08:38
aaronhkg: 南佩佩的全盛時期就是打巴薩出名的 06/25 08:38
CMPunk: 武僧上場就踢人的啊 好險退休了這屆不用再看到他 06/25 08:38
zuraKatsura: 他的球風以後可能也不會再有了 06/25 08:39
zuraKatsura: 說他脆也不對 那踢法就是容易惹對手惡意攻擊 06/25 08:40
sad141: 梅西沒受傷是因為他太會躲人和身體太強。他也常常被人踢 06/25 08:41
sad141: 。 06/25 08:41
sad141: https://i.imgur.com/Dect48i.gif 06/25 08:41
TWkiller: 內馬爾真的脆的話早就在坐輪椅 06/25 08:42
tsukirit: 巴西街頭踢法其他國學不會,就靠打人造謠來封殺 06/25 08:42
EdwardXIII: 梅西身體強度常常被低估 06/25 08:42
EdwardXIII: https://i.mopix.cc/sTuxJy.jpg 06/25 08:43
tonyshao5236: 馬兒比較黏球,秀味很重,防守球員往死裡踢,但觀 06/25 08:43
TWkiller: 很有效啊,已經沒人踢得出森巴球風了 06/25 08:43
tonyshao5236: 眾很愛 06/25 08:43
EdwardXIII: 像這張照片我記得防守球員禁賽回歸前梅西就傷愈復出了 06/25 08:43
jympin: 論球技 只輸梅西吧 可惜就一直受傷 06/25 08:44
BusterPosey: 15-16還16-17梅西有一陣子受傷的時候很凱瑞 後來就 06/25 08:44
BusterPosey: 出走了 06/25 08:44
EdwardXIII: 內馬平頭那陣子是真的很強 06/25 08:45
riahserf: 很強 森巴足球最後傳人 被踢爛了 06/25 08:45
BusterPosey: 他自己生涯規劃不好 跑去法甲整天被人伐木 伐到身體 06/25 08:45
BusterPosey: 都爛了 06/25 08:46
TWkiller: msn三人感情很好吧,我都覺得今年就可以去美國了 06/25 08:46
EdwardXIII: 法甲純看對抗程度比英超還誇張,英超是邊踢球邊激烈 06/25 08:47
EdwardXIII: 對抗,法甲是先踢人再踢球 06/25 08:47
BusterPosey: 他如果沒離開我薩 我薩也不會有啥三億齊廢 唉 06/25 08:47
akujiki: 他現在都在巴西踢球了,很難回到過去的強度了 06/25 08:48
BusterPosey: 不會債台高築 阿梅也就可能不會放走 啊....西巴 06/25 08:49
Retangle: 他再晚生幾年有VAR的時代應該不會那麼慘 06/25 08:49
aaronhkg: 他去PSG是一連串事件的起點啊 巴薩拿到一堆錢但缺接班人 06/25 08:49
akujiki: MS佛羅里達,N在巴西踢了 06/25 08:49
sad141: 對面一直有整理梅西收到的暴力犯規 06/25 08:49
sad141: https://b23.tv/gwxYoNs 06/25 08:50
EdwardXIII: 三億至少有一個億眼光是沒問題的,但那個人需要鐵腕 06/25 08:50
EdwardXIII: 教練盯他才有用 06/25 08:50
hanslins: 有VAR也沒啥假摔了 06/25 08:50
aaronhkg: 加上忍者龜降臨 就溢價買登貝萊 整個被比下去 後來導致 06/25 08:51
hanslins: VAR真犯規假犯規一清二楚 06/25 08:51
aaronhkg: 巴薩沒錢 大雄騙梅西 梅西再去PSG 奪冠後被忍者龜逼走 06/25 08:51
aaronhkg: 內馬梅西走之後忍者龜也想走 結果登貝萊去PSG拿下歐冠 06/25 08:51
aaronhkg: 一連串超諷刺 06/25 08:51
akujiki: 梅西遇到最扯的是有一個人直接踩在他小腿上走過去,那時 06/25 08:51
akujiki: 沒有呂布不然早就打死他了 06/25 08:51
akujiki: 姆總在沒拿冠軍,一走之後大巴黎就冠軍 06/25 08:52
TWkiller: 梅西跟蘇牙一直有叫內馬爾去邁阿密啊 06/25 08:52
TWkiller: 看他今年合約到期要續約還是去美國 06/25 08:52
findwind0826: 如果他要選入世界盃 至少得在巴西踢球 06/25 08:53
findwind0826: 人不親土親 06/25 08:53
akujiki: 真的嗎?那真的期待在邁阿密看到MSN 06/25 08:53
hanslins: 但大巴黎球員今年世界盃都沒啥感覺 06/25 08:53
yoursam168: 你沒踢體斷脊椎都踢不贏他了...你覺得他強嗎? 06/25 08:54
EdwardXIII: 因為大巴黎最強的球員踢不了世界盃 06/25 08:54
Layase: 喬治亞梅西 06/25 08:54
EdwardXIII: 不過大巴黎門德斯跟哈基米兩個邊後衛都還行 06/25 08:55
Layase: hakimi不是今天才一球 雖然是對海地這種 06/25 08:55
TWkiller: 法國戰術是姆巴佩至上,德尚等級都允許他不防守但要盡量 06/25 08:56
akujiki: 世俱杯嗎?邁阿密踢大巴黎時,大巴黎球員跟教練遇到梅西 06/25 08:56
TWkiller: 跑,目前看成效不差 06/25 08:56
akujiki: 還是有說有笑 06/25 08:56
Layase: 都換人了... 06/25 08:57
hanslins: 大巴黎有問題的是球迷 06/25 08:57
akujiki: 只要他能跑,球都會給到他 06/25 08:57
hanslins: 梅西是被球迷還有高層弄 06/25 08:57
wolver: 花俏的強 但一碰就碎 06/25 08:58
chengyu1010: 蛤已經要解釋馬兒的時候了喔 06/25 08:59
jerrycat0118: 你可以去NBA版問喬丹強不強,去棒球版問鱒魚強不強 06/25 08:59
Retangle: 大巴黎球迷真的是像暴發戶 06/25 08:59
micbrimac: 在大巴黎也帶到歐冠決賽 算是證明自己了 06/25 08:59
max5209: 0 06/25 09:00
TWkiller: 大巴黎證明我們不需要某個人,兩屆耶 06/25 09:00
akujiki: 很多人對內馬爾的印象是假摔,幫忙介紹一下而已吧 06/25 09:00
EdwardXIII: 其實姆總如果肯聽進去恩叔的話,金球就是他的了 06/25 09:02
smile521688: 他被惡犯 差點半身不遂 06/25 09:03
EdwardXIII: 結果讓躲在會議室外面的登包偷聽學到了 06/25 09:03
BusterPosey: 因為他最強的時候卡在兩屆世界盃之間 四年看一次的 06/25 09:04
BusterPosey: 不了解很正常 06/25 09:04
tallolz: ? 06/25 09:07
hsnu2000: 內碼年前時真的超帥 女粉超多XDDDDDD DDD 06/25 09:08
naniyo: 四年才看一次都知道梅羅內三強的時代了 06/25 09:08
hsnu2000: 年輕 06/25 09:08
angus449: 如果不強的話,轉會費也不會那麼高了 06/25 09:10
naniyo: 剛好這個時代他受傷然後姆又出現所以你以為比不上 06/25 09:11
findwind0826: 真的是北七 在巴薩當太子不好 非要去巴黎當僱傭兵 06/25 09:12
findwind0826: 上場被踩傷 最後巴黎球迷還不是舔姆巴佩 06/25 09:12
tim1112: 強 06/25 09:13
heny: 下一個問貝克漢是靠帥還是真的強 06/25 09:14
tim1112: 巴西1:7輸德國那年,內馬爾前一場被踢傷脊椎不能上場 06/25 09:14
Rim725: 因為太強戲耍對手,被犯規都往死裡犯,能踢到現在算久的了 06/25 09:14
akujiki: 貝克漢有踢世界盃最後一屆應該是2006年 06/25 09:15
isaka: ?這是什麼問題 06/25 09:16
hsnu2000: 向錢看的下場 06/25 09:18
raysilence: 真的強,不過也如巴西各代強者一樣,全盛期都很短 06/25 09:18
wade2432: 有哪個真的不強的能靠媒體捧就變成足球明星嗎? 06/25 09:18
quueen: 自律的話,天賦應該僅次於梅西 06/25 09:19
kkkk0923: 他是受傷吧,之前踢的不錯 06/25 09:19
summer08818: 收過一堆大傷的 06/25 09:20
summer08818: 有幾次的傷不要說還能不能踢球 運氣不好現在已經坐輪 06/25 09:21
qize1428: 比卡卡還強 06/25 09:21
summer08818: 椅了 06/25 09:21
drummers: 沒被踢成這樣之前很強,以前PTT就有內馬爾當球的梗,猜 06/25 09:24
drummers: 猜為什麼== 06/25 09:24
allego0227: 巔峰時期的腳法真的美如畫 06/25 09:27
TWkiller: 卡卡是被做掉吧 06/25 09:27
eternallover: 一日球迷來釣魚 06/25 09:28
dripping: 以前的天下第三人 富有想法的各種盤帶過人 是好看的 06/25 09:28
Anyotw: 大概是足球的SGA 06/25 09:28
rrrReshar: 巔峰就離開巴薩剛到巴黎的時候 那時候姆皇還沒成名 整 06/25 09:30
rrrReshar: 個巴黎就是圍繞著內馬爾 那時候超級強… 06/25 09:30
fire124: 一個字 強 06/25 09:31
swordsplendo: 以前覺得他怎麼常倒地,後來仔細看了以後才發現他沒 06/25 09:32
swordsplendo: 殘廢真的猛 06/25 09:33
andysamlee: 他是用滾的 06/25 09:35
tsukirit: 就算這樣,他還是巴西國家隊生涯進球王,這還不強 06/25 09:36
js0431: 強到對手腦羞 06/25 09:36
xylinum: 你脊椎被踢裂看看 06/25 09:37
toolin: 很強,但就生在兩個歷史級球星的時代,加上他也是標準的巴 06/25 09:38
toolin: 西球星,身體巔峰時期過就是斷崖式的下滑 06/25 09:38
wulaw5566: 你比的是三個歷史級巨星,不是單純一線球星... 06/25 09:38
billylinlin: 蘇牙阿炸都比他強 哪來世界第三人 06/25 09:38
aerysky: 又強又有觀賞性 他踢球真的很好看 06/25 09:38
Akaria: 卡卡俱樂部巔峰,國家隊還好,但也當過大腿 06/25 09:40
Aequanimitas: 成績比得上梅西有啥好奇怪 誰比得上 06/25 09:43
Aequanimitas: 比不上 06/25 09:45
lucky360: 再強的人 都敵不過傷痛 06/25 09:46
redbullwings: 他那運球是足球版KI? 06/25 09:49
ooic: 之前有人統計 巴西有他時勝率75% 沒他時剩55% 06/25 09:49
odanaga: 曾經強過 後來飄了 06/25 09:50
tonyshao5236: 他當時絕對是第三人,蘇牙哪有在前面過…… 06/25 09:52
hsnu2000: 可惜時代過了 06/25 09:53
aaronhkg: 論實力個人覺得蘇牙在前面啦 當時內馬是有接班人之姿 06/25 09:55
aaronhkg: 但論實力其實跟各國球王不會差太多 而他轉PSG後也很少人 06/25 09:56
aaronhkg: 用第三人來稱呼他也是這原因 就不是接班人了 06/25 09:56
braai: 基本上10年之後巴西隊就是內馬爾開始扛了 對於國家隊來說, 06/25 09:56
braai: 內馬爾就是不惜粉身碎骨,成為對史進球王完全不意外,他國 06/25 09:56
braai: 家隊進球效率誇張的扯 06/25 09:56
nbarepeat: 妹妹很正 06/25 09:58
kibow: 都是森巴球星 內馬爾長這樣 小羅長那樣.. 但個人認為小羅踢 06/25 10:01
kibow: 球比較好看 06/25 10:01
Retangle: 他是真的粉身碎骨 所以成績不好上場照樣全場暴動 06/25 10:02
youngpaper: 謝謝你這個月關心足球,四年後記得要再來發幾篇神文 06/25 10:03
youngpaper: 唷 06/25 10:03
tonyshao5236: 蘇牙很強但從來沒在討論範圍內…… 06/25 10:05
toff887: 多少次被弄下場,脊椎被踢到骨折一堆人大概直接退役的 06/25 10:10
hsnu2000: 不惜分身碎骨 06/25 10:10
wj12240522: 每年世界盃開始都要忍受一堆一日球迷發言真的頭很痛 06/25 10:13
wj12240522: 上一屆開始嘴梅西 每年固定嘴內馬爾西羅 沒長期看球 06/25 10:13
wj12240522: 拜託閉嘴 不講話沒人當啞巴 06/25 10:14
hsnu2000: 有討論才有熱度 傻傻XDDDDDD 06/25 10:14
akujiki: 有在看聯賽的人不多,給他們問吧 06/25 10:18
Magic0312: 這篇還好吧,前幾天酸C羅的那些四年一度梅西迷的發言 06/25 10:20
Magic0312: 才是真的好笑 06/25 10:20
whizz: 有一定程度 加上剛好巴西沒人 捧大於強 06/25 10:21
whizz: 你要看看的是西班牙耶馬 會不會是下個內馬 06/25 10:22
s310213: 內馬強的時候踢法嘲諷感十足,會讓對面會牙起來直接動手 06/25 10:25
s310213: 的那種 06/25 10:25
linwurih: EA在遊戲裡做了他的專屬技:內馬爾彩虹,不強嗎? 06/25 10:30
onepiecefan: 年輕就真的強 06/25 10:30
linwurih: 台灣已經沒啥人看足球了,有討論不是好事嗎? 06/25 10:30
linwurih: 沒有長期看球就不能問喔? 06/25 10:32
totoro0722: 花期有點短,但確實強過 06/25 10:32
mrshort: 雲? 06/25 10:33
billylinlin: 標準最容易被捧的類型 花俏踢法+巴西人+10號位 實際o 06/25 10:34
billylinlin: verrated 多 彩虹踢法沒洨用 欠幹而已 06/25 10:34
nyybos8812: 螺迷還在崩哈哈 06/25 10:35
nyybos8812: 魔術螺迷真的很急XD 06/25 10:36
StNeverRush: 最後的森巴舞者 06/25 10:43
shargo: 其實他巔峰期算很長了 不然那些累積數據怎麼來的 06/25 10:44
ivo88114: 雲喔 當然強過 06/25 10:45
okmijnuhyex: 真的是快被踢死,還能在場上很厲害惹 06/25 10:46
shargo: 敢打梅西的只有白馬球員 打內馬爾的 各國都有XDD 06/25 10:46
Utaha: 看球看出優越感難怪四年熱一次 06/25 10:47
magickanjay: 假摔很強 06/25 10:57
IDmpact: 不夠強 巴薩跟大巴黎就不會找他了唄 06/25 1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