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hsnu2000: 最後一場囉 今天真輕鬆 06/25 08:18
→ j3307002: 捷可能贏墨,墨輸了也第一 06/25 08:48
推 sponge88: 墨西哥全場唱國歌 06/25 08:55
→ zkow: 捷克這場也會牽動荷蘭那組小組三的對手 06/25 08:55
→ zkow: 捷克贏墨,南非贏韓,韓國淘汰 06/25 08:55
推 CGary: 感覺墨西哥完全沒有放給捷克的意思.. 06/25 09:04
推 hsnu2000: 墨西哥敢不敢放水!?!? 06/25 09:04
→ CGary: 打得超級拚的 而且很粗暴XD 06/25 09:04
推 tellmetruth: 墨西哥 地面傳控沒有感覺壓制 06/25 09:06
推 aaronhkg: 用不到的球員…好狠 06/25 09:06
推 bigmow: 拐子 06/25 09:06
推 hsnu2000: 2200公尺 梨山高度 真扯XDDDDDD 06/25 09:06
→ tellmetruth: 我認識的墨西哥加上全場球迷 墨西哥應該會認真全場 06/25 09:07
推 CGary: 可惜了 剛剛那球踢得很不錯 06/25 09:08
推 tellmetruth: 惜射 06/25 09:12
推 Liddell1256: 怎麼覺得老墨危險的鏡頭比較多 06/25 09:19
推 Liddell1256: 看到那自由球假動作想到以前穆勒有點北七的假摔 06/25 09:23
推 KB1999KB2: 老墨的重點是不要受傷 輕鬆打就好 06/25 09:26
→ KB1999KB2: 單方面消化試合XD 06/25 09:27
→ aaronhkg: 在獨什麼呢 06/25 09:27
→ aaronhkg: 這種場有時候後補的為了求表現反而會踢更拼命就是了 06/25 09:28
→ hsnu2000: 這場沒什看點 真難看XDDDDDD 06/25 09:32
→ ucieric: 球就沒了,袋鼠和伊朗每次都這樣玩泡菜的 06/25 09:37
推 FannWong: 倒掛金鉤!! 這場沒人看嗎 我看這場 06/25 09:37
推 Liddell1256: 差點 06/25 09:37
推 rseven: 小可惜 06/25 09:37
推 jomon817: 有點假倒 06/25 09:43
推 rseven: 噴了可惜 06/25 09:48
推 SatanLoveGod: 捷克踢二軍踢成這樣確實沒資格晉級 06/25 09:54
→ tonyshao5236: 捷克前面就便秘到不看好 06/25 10:06
→ hsnu2000: 傑克表現很普 沒什亮點 06/25 10:08
推 lisawind: 兩場都看 06/25 10:09
推 Liddell1256: 我覺得該自幹 06/25 10:12
推 FannWong: 墨西哥 單刀~~~進 06/25 10:15
推 lors: 進拉! 06/25 10:15
→ Layase: 主場HIGH爆 06/25 10:15
推 Liddell1256: 終於喔 06/25 10:15
推 WLR: 終於進了 06/25 10:15
推 kaybear3001: 中場那個傳球太美 怎麼過去的 06/25 10:15
推 tellmetruth: 辛苦了 06/25 10:15
→ hsnu2000: 終於 傑克菜味重 06/25 10:15
推 rseven: 四隊終於有人破門 06/25 10:15
推 lisawind: 終於goal 06/25 10:16
推 t0334407: 墨西哥進了 06/25 10:16
→ WLR: 三個夾一個,夾不掉 06/25 10:16
推 hipnos: 強 06/25 10:16
→ aaronhkg: 結果送南韓大禮喔? 06/25 10:16
→ kaybear3001: 三夾都能有空檔 你是老大? 06/25 10:16
→ bbs0840738: 墨西哥這球真漂亮 06/25 10:16
推 karol1314: 捷克沒時間了 06/25 10:16
→ karol1314: 加油 06/25 10:17
推 cama: 就醬被單刀 06/25 10:17
推 Liddell1256: 韓國也不用靠邀說自己第二名了 06/25 10:18
推 j3307002: 不是說好墨西哥要讓捷克贏嗎怎麼破門了XD 06/25 10:21
推 Layase: GG 06/25 10:21
推 FannWong: 墨西哥 ~~~進 2222222222 06/25 10:21
推 lors: 又來啦! 06/25 10:21
→ j3307002: 韓國贏球也第二阿 06/25 10:21
推 chiky: 蛤 好快 06/25 10:21
推 Liddell1256: 哀?? 06/25 10:21
推 hipnos: 好穩 06/25 10:21
→ scgraph: 這屆捷克好爛 06/25 10:21
→ bbs0840738: 捷克88888 06/25 10:21
→ j3307002: 只是韓國輸球,捷克贏球有機會被淘汰而已 06/25 10:21
推 SatanLoveGod: 墨西哥牛逼 06/25 10:22
推 rseven: 捷克大勢已去(有大勢嗎 06/25 10:22
→ Liddell1256: 捷克也太混亂 06/25 10:22
→ hsnu2000: 這屆傑克怎爛成這樣!!?!? 06/25 10:22
推 karol1314: 捷克這種後防..程度實在差太多,我看還是算了吧 06/25 10:22
推 sponge88: 捷克掰掰了 06/25 10:22
→ Liddell1256: 捷克的機會就是老墨派板凳的時候抓一波 06/25 10:23
推 t0334407: 墨西哥果然有主場優勢 06/25 10:23
→ Liddell1256: 現在場上年輕人氣勢都打起來了 等等會更兇 06/25 10:23
→ Liddell1256: 阿 南非一分了 06/25 10:24
→ j3307002: 隔壁南非領先,捷克追三球就贏了 06/25 10:24
推 pinkiepuff: 為什麼這邊沒人 大家都去看另一邊 06/25 10:24
→ j3307002: 搞不好墨西哥讓捷克追三球啊XD 06/25 10:24
推 rseven: 隔壁棚戰況激烈了起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06/25 10:26
推 Liddell1256: 老墨應該是不會在自己家給人家翻過啦 06/25 10:27
→ rseven: 現在這個局面 原本看這場的應該也跑去看隔壁棚了吧 06/25 10:27
→ hsnu2000: 好險我轉到隔壁看 06/25 10:30
推 Liddell1256: 丘亞要上了?????? 06/25 10:34
→ Layase: 熟面孔要上了嗎 06/25 10:34
推 kimty: Ochoa!! 06/25 10:35
推 dtdon1699: 歐邱雅 06/25 10:37
推 Liddell1256: 待機了 06/25 10:37
推 braai: 要上啦! 06/25 10:37
推 YasuharaEma: 歐邱亞!Y 06/25 10:37
推 sassuck: 來啦 06/25 10:37
→ braai: 世界盃專武的男人 06/25 10:38
推 inschool: 全場沸騰 06/25 10:38
推 pili955030: 上啦 06/25 10:38
推 tellmetruth: 球迷見面會 06/25 10:38
→ rayes: 墨西哥的秘密武器現在才上 06/25 10:39
推 lisawind: 歐秋雅! 06/25 10:39
→ gowaa: 這個換人不是戰術是為了球迷吧XDD 06/25 10:39
推 shian3422: 歐丘亞來囉 06/25 10:39
推 Liddell1256: 可愛捏 06/25 10:39
推 Layase: 真不錯 給傳奇尊敬 06/25 10:39
推 DukeofYork: 歐邱雅這個就是給他尊敬的 讚讚讚 06/25 10:41
推 casey8032: 米老鼠上場了! 06/25 10:41
推 lisawind: 隔壁有點難看倒未必都跑去了 06/25 10:41
推 Liddell1256: 後衛要不要給老先生一點表現機會 06/25 10:44
→ TWkiller: 這屆真的粉絲服務 06/25 10:44
推 sassuck: 挖感覺嚴重 06/25 10:45
推 WLR: 傷了 06/25 10:45
推 Liddell1256: 哇 06/25 10:45
推 jun10: 跳一下腳踝就爆了 06/25 10:45
推 mstar: 吳鎮宇! 06/25 10:46

推 ChAngie: 喔喔喔喔ochoa 06/25 10:49
→ gowaa: 看來場上沒有啥看頭了… 廣播都在尬聊 06/25 10:50
推 lors: 又一顆 06/25 10:54
→ Layase: 加菜啦 06/25 10:54
推 FannWong: 老墨~~3333333333333 進 06/25 10:54
推 inschool: 往死裡射 06/25 10:54
推 Liddell1256: 老丘差點助攻 06/25 10:54
→ Liddell1256: 歐丘亞可愛捏 06/25 10:54
推 linyi520: 墨西哥輕鬆多打少 06/25 10:55
→ dtdon1699: 歐邱雅開得好啊 06/25 10:55
→ hsnu2000: 傑克真可黏XDDDDDDDDDDDDDDDD 06/25 10:55
推 WLR: 傳真準 06/25 10:55
推 godfight: OCHOA 得分很簡單的 06/25 10:55
推 chiky: 前面已經沒人了還要射的這麼邊角 XD 06/25 10:55
推 salkuo: 墨西哥真的往死裡踢 捷克轉播都在嘆氣了xd 06/25 10:55
推 chengzy30138: 左盃開心~ 06/25 10:55
推 andy0305: 歐洲區讓這種英甲等級的爛隊進世界盃真的有夠難看 06/25 10:55
推 Liddell1256: 怎麼這裡也有烏烏茲拉 06/25 10:56
推 rayes: 好利害 3戰全勝晉級 實力碾壓 06/25 10:57
→ Liddell1256: 阿 哭了 06/25 10:58
→ dtdon1699: 歐邱雅吉祥物 06/25 10:58
推 lisawind: 拋接歐秋雅好歡樂 06/25 10:59
→ Liddell1256: 墨西哥那個25號 可能凸眼加上大背頭 有點像厄其爾 06/25 10:59
→ taeyeon09: 歐邱雅看起來其實沒變老 都那樣 06/25 11:00
→ j3307002: 可惜墨西哥沒有放給捷克贏不然韓國就被淘汰了 06/25 11:01
→ ivanami: 墨西哥是地主,放水不好啦! 06/25 11:02
推 assasin92: 三戰全勝+0失球,其他組應該都辦不到!!! 06/25 11:02
→ hsnu2000: 看了這場 才知道傑克有多差 06/25 11:04
推 ddkkz2003: Ochoa最後一舞 主場完美謝幕 06/25 11:10
推 snowrain: 捷克無慘。。。 06/25 11:11
→ LA8221: 同時剛果金贏球 南韓就gg 06/25 11:17